推 howard1997: 愛 小雪 06/28 13:34
推 OldYuanshen: Q版小雪表情包真的很可愛 06/28 13:34
※ 編輯: hongi0620 (1.163.128.245 臺灣), 06/28/2026 13:37:14
推 dos01: 看到後面我自己是冰牆>相反 06/28 13:36
推 dos01: 冰牆的問題是一開始真的悶 而且又被關在N監 雖然比D監好一 06/28 13:38
→ dos01: 點 但多少也影響到討論熱度 06/28 13:38
推 howard1997: 我覺得相反的你和我整體劇本更成熟細膩 但小雪太可愛 06/28 13:40
推 angel6502: 看個人啦 冰牆是真的前期悶...相反除了偶爾會有角色自 06/28 13:41
→ howard1997: 紅茶老師第一部作品就那麼有內容真的很厲害 06/28 13:41
→ angel6502: 卑感發作以外 大多都是歡樂的 06/28 13:41
→ hongi0620: 巴哈如果也有冰牆這部上架 我覺得討論熱度絕對不差 06/28 13:42
→ hongi0620: 像前幾集的雨宮湊 大概就會有一堆文了XD 06/28 13:43
推 howard1997: 冰牆夠有討論度了啦 Thread上一堆串 西洽比較吃動畫瘋 06/28 13:43
→ howard1997: 我體感上這季聲量應該只輸牡丹 06/28 13:44
→ howard1997: (不算Re0的話) 06/28 13:45
推 dos01: 你是不是把黃泉使者忘記了= = 06/28 13:45
→ dos01: 雖然算是不同取向 06/28 13:45
推 siyaoran: 台詞和情感寫得很棒,作者真的相當天才 06/28 13:46
推 wayneshih: 冰牆不是只有前期悶啊 直到快結束了才發糖耶 06/28 13:46
推 hsiung9: 冰之城牆真的不錯 相反你和我相較比較歡樂 06/28 13:46
推 angel6502: 漫畫是那樣啦 動畫有好那麼一點 不是整部都悶XD 06/28 13:47
※ 編輯: hongi0620 (1.163.128.245 臺灣), 06/28/2026 13:47:40
推 howard1997: 我看動畫覺得比預期歡樂很多 開播前看推薦以為很沉重 06/28 13:48
推 wommow: 兩部都很喜歡 這作者真厲害 06/28 13:49
推 gn01988902: 這部好看 後來受不了直接先買日文電子書看了 06/28 13:50
推 howard1997: 冰牆還是紅茶老師一般上班一邊連載的 真的超猛== 06/28 13:52
→ howard1997: *一邊 06/28 13:52
推 cucu1126: 人際關係間會有的內心思量以及角色間慢慢漸入佳境的演繹 06/28 13:52
推 LittleJade: 比起相反的你和我是沉重許多 06/28 13:53
→ cucu1126: 真的不錯,後面越來越好看。然後月子根本相反的本田吧ww 06/28 13:53
→ howard1997: 小西+本田阿 吉祥物+媒婆+吃瓜 06/28 13:54
推 hsinpu1: 紅茶老師太強了,要是秋季能再接個冰牆第二季簡直完美 06/28 14:12
推 pl726: 要到後面才有糖喔… 06/28 14:12
→ pl726: 動畫看到目前對湊這個人還是喜歡不起來 06/28 14:12
推 dos01: 中間就開始好看了 06/28 14:17
※ 編輯: hongi0620 (1.163.128.245 臺灣), 06/28/2026 14:25:18
→ howard1997: 動畫看到中期就開始覺得湊挺可愛的 06/28 14:30
→ sunlman: 還是不喜歡湊 也不喜歡誤會來誤會去的劇情 06/28 14:41
推 EllisKidd: 真的悶 06/28 14:44
推 yeldnats: 智鬥番 06/28 15:02
推 CATALYST0001: 紅茶老師真的超強 兩個作品都發揮的超好 06/28 15:10
推 mamorui: 正相反新一季也要上了 都很好看 06/28 15:52
推 raymond501: 喜歡美姬 06/28 15:57
推 globalspirit: 不知道為什麼,覺得冰的女主有點茶 06/28 16:17
推 bear6789: 兩部都大推 06/28 17:00
推 jeremylouee: 這作者真的有料 06/28 17:57
→ jeremylouee: 這部幾個看點,男二小雪互動,看男主吃癟,茶茶的學 06/28 18:00
→ jeremylouee: 妹,50嵐 06/28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