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推 aa000017: 自由選擇的話應該還好,就怕又強行說教 06/28 13:12
推 elvensword: 罵完記得買 06/28 13:13
推 rance9527: 這次女角還不錯吧,為啥被噴 06/28 13:14
推 linceass: 我覺得還好啊 不到醜的那邊 06/28 13:14
推 orca1912: 阿災 我也覺得不醜 06/28 13:15
→ orca1912: 各人覺得不需換成日韓那種審美風格才叫好看= = 06/28 13:15
推 generalliao: 這些女角自己的遊戲都沒賣到1000萬了 06/28 13:16
推 NekomataOkay: 他們應該有能力做出支持者和反方都喜歡的內容吧 06/28 13:16
→ dreamnook2: 可能性很低吧 06/28 13:16
推 slowsoul1998: 外型什麼其實還好 gta之前就沒幾個好看的 怕的是遊 06/28 13:16
→ slowsoul1998: 戲變無聊 dei是做不出有趣的作品的 06/28 13:16
推 ronga: 男主很帥 女主普普 有沒有教育等上市就會知道了 06/28 13:17
推 LABOYS: 這群尚書大人在發售之後就會翻轉口徑為什麼GTA這麼屌 06/28 13:17
→ AmeNe43189: 純論審美的話我不覺得GTA6是糟糕的那邊 06/28 13:18
→ LABOYS: 然後現在在各種捕風捉影DEI的,到時候發售沒有也會裝作沒 06/28 13:18
→ LABOYS: 事一樣。 06/28 13:18
推 efkfkp: 反正現在又沒有當年線上線下搶物流車的差別了,大家都是憑 06/28 13:18
→ efkfkp: 序號下載,幹嘛搶首發? 06/28 13:18
→ efkfkp: 會怕就等發售一個星期評價見真章再買啊。 06/28 13:18
推 kaj1983: 露西亞比索尼女角還要美1億倍了 06/28 13:18
推 JOPE: 都說好裡面的員工全被DEI取代了,遊戲好就是DEI好,DEI超棒 06/28 13:18
→ JOPE: DEI就是遊戲界的救星,大家都該向DEI看齊 06/28 13:19
→ LABOYS: 現在遊戲評論圈就一定要走極端,要嘛嫌到流湯,要嘛上神壇 06/28 13:19
→ LABOYS: 說真的挺煩的 06/28 13:19
→ kaj1983: 分析劇本主創與R星員工,和gta5的更新劇情都比只看外表還 06/28 13:20
推 WildandTough: 哪來的神經病= = 遊戲都還沒出就在該該叫 06/28 13:20
→ kaj1983: 要像樣一點 06/28 13:20
→ kaj1983: 抓著美醜在說有沒有dei這點完全說服不了別人 06/28 13:20
→ kaj1983: gta過往女角還比較dei咧 06/28 13:21
推 judy13857: 反正發售後真的爛了就說自己神準,沒爛就消失換去其他 06/28 13:21
→ judy13857: 遊戲繼續罵DEI而已 06/28 13:21
→ n0029480300: 會信那些"網紅"影片的比較可悲 06/28 13:21
推 LABOYS: 什麼都沒看到,起手就是你DEI 06/28 13:21
→ icumblood: 變得像ubi的無聊遊戲比較嚴重 06/28 13:22
推 Chothort: 反正到時玩pc版把這醜女美化一下 06/28 13:22
→ goldman0204: PC有MOD沒差~單機就...乖乖吞了!看遊戲性吧 06/28 13:23
推 kaj1983: 外表真的不是重點,gta好玩的內核從來都不是外表 06/28 13:24
→ kaj1983: 有誰玩gta是為了帥哥美女的? 06/28 13:24
→ bamm: 國外討論區都在討論遊戲機制跟內容 只有台灣整天DEI 06/28 13:24
→ judy13857: 不然歷代GTA女角都超醜,也沒看這些人在鬼叫 06/28 13:25
推 kuninaka: 遊戲好玩誰在乎DEI,到底有沒有搞懂 06/28 13:25
推 philip81501: 看起來還沒變索尼那樣 06/28 13:26
→ LipaCat5566: 吹很大最後只是五代畫質加強版才會爆死 06/28 13:26
→ kaj1983: asmon看的那篇影片就很清楚的說明gta6可能會變不好玩的原 06/28 13:26
推 holybless: 上過最後生還者2的當 當然會神經兮兮的 06/28 13:26
→ kaj1983: 因,結果一堆人只知道噴asmon 06/28 13:26
→ s85543: 這邊都玩二遊居多,審美看向那些二遊女角,看到GTA6的女 06/28 13:27
→ s85543: 角喊DEI正常啊 06/28 13:27
推 generalliao: sa放到現在出應該也會先被嘴一輪dei 06/28 13:28
→ shlee: 現在所謂的反DEI有部分人也越來越討人厭了 看什麼都像DEI 06/28 13:28
→ kaj1983: 退一萬步來說都比索尼女角美超級多了,還dei個鬼 06/28 13:28
推 slowsoul1998: 應該說遊戲有dei元素和被dei主導還是有差 前者就 06/28 13:28
→ slowsoul1998: 像RDR2的女權遊行 影響不大 要是後者這ip就涼了 06/28 13:28
推 kuninaka: 現在講這個就是炒作流量而已 06/28 13:28
→ kaj1983: 是沒看過索尼的女角逆? 06/28 13:28
→ s85543: 明明就是個很正常的拉丁女,這邊就是要染白,不然就是換 06/28 13:28
→ s85543: 成塑膠臉 06/28 13:28
→ spring60551: 宿主這麼健康怎麼可能被寄生蟲弄死,至於被弄死的棒 06/28 13:29
→ spring60551: 雞就被某些人當不存在了 06/28 13:29
→ JOPE: asmon都開示了,全公司都是凱倫怎麼懂得做遊戲 06/28 13:30
噓 Siika: 佛州用拉美裔很正常好嗎 06/28 13:30
推 hami831904: 0,想像不出gta爆死的場面 06/28 13:30
推 mouz: 個人覺得還蠻正的,沒有很“DEI” 06/28 13:30
推 SaberMyWifi: 星鳴知名度真的太低了,去那裡看看什麼叫DEI女 06/28 13:31
推 Erurize: 這次又不是矮肥胖黑教育你 拉丁美女哪裡來Dei 06/28 13:31
→ a22122212: 再怎樣也不可能暴死 06/28 13:32
→ kuninaka: 還真的有人把asmon當耶穌耶 06/28 13:32
→ mikurumi311: 角色也還好,怕就是用錯性別代詞得伏地挺身,別這樣 06/28 13:33
→ mikurumi311: 耍白爛教育玩家我是都能接受。 06/28 13:33
推 kuninaka: 主角是女性基本上就是DEI阿 06/28 13:34
→ kuninaka: 所以這在吵三小 06/28 13:34
→ piyo0604: 腦殼有撞到吧 06/28 13:35
→ kuninaka: 女權是DEI的核心要素 06/28 13:35
推 kaj1983: asmon看的那篇影片有分析凱倫員工們做的事,不是單純因為 06/28 13:35
→ kuninaka: 劍星也是DEI遊戲 06/28 13:35
→ kaj1983: 凱倫就在鬼叫吧 06/28 13:35
→ henry1234562: 你認為的DEI 跟實際DEI組織在搞的是不同的東西 06/28 13:36
→ henry1234562: 如果DEI只搞女權 那沒那麼多人會反對 06/28 13:36
→ test23786: 上面有人貼的那個不就前面討論被指出那個裁剪後補捉風 06/28 13:36
→ test23786: 影的手段嗎== 06/28 13:36
→ eric20601: 唱衰GTA6的立論是GTA線上後續的新故事都塞了DEI元素 06/28 13:36
→ kaj1983: 反asmon的人到底有沒有看那個影片 06/28 13:36
→ henry1234562: DEI自己反劍星 然後你說劍星是DEI遊戲 精神分裂? 06/28 13:36
推 widec: 反正我等PC就好 06/28 13:37
→ henry1234562: 這邊你就知道你的DEI不是DEI組織的DEI 06/28 13:37
→ eric20601: 然後這些編劇也負責六代的故事 06/28 13:37
→ widec: 也有人指出被嫌的GTAO新故事只是幾百條故事裡的一條 06/28 13:37
→ widec: 我是沒碰GTAO 也不知真假 06/28 13:38
→ kaj1983: 其實分析的有幾分道理,反正就等著看,不要衝首發 06/28 13:38
→ test23786: 拿那個世界女性日的截剪補捉風影資訊可信度就要打5折 06/28 13:38
→ test23786: 以上了 06/28 13:38
推 qazw222: 沒那麼糟吧,我看歐美AV也都差不多這樣呀 06/28 13:39
→ kuninaka: 劍星是女英雄遊戲,哪裡不DEI 06/28 13:39
→ widec: 但我覺得這年頭 能不預購就不預購 等人家先玩又不會死 06/28 13:39
→ henry1234562: 你只要解釋為什麼DEI要反劍星這個DEI遊戲就好 06/28 13:39
推 GAOTT: 阿 星鳴特攻沒有男英雄? 06/28 13:39
→ henry1234562: 都是DEI 為什麼自己打自己 06/28 13:40
→ widec: 現代企業靠個IP就可以亂搞 不要預購讓他們有警覺才好 06/28 13:40
→ henry1234562: 解釋完再跟我說劍星是DEI遊戲 06/28 13:40
→ test23786: 007也被講DEI遊戲 被洗臉後有多少人承認自己亂腦補== 06/28 13:41
→ kuninaka: 對阿007大翻車笑死 06/28 13:42
推 generalliao: 我當初解那些修車廠跟迷幻藥劇情是不覺得有dei啦 只 06/28 13:42
→ generalliao: 是覺得劇情有點荒謬然後npc很吵但我感覺5代就這個調 06/28 13:42
→ generalliao: 性啊 06/28 13:42
→ kuninaka: 反DEI的跟DEI極端組織差不多 06/28 13:42
推 GAOTT: 坤廠長阿 06/28 13:42
噓 storyo11413: 雲GTA女角造型真可笑 已前的女角是很漂亮嗎? 06/28 13:42
→ henry1234562: 看來解釋不了 06/28 13:42
→ kuninaka: 真的很好笑以前GTA女腳都醜人 06/28 13:43
→ henry1234562: 那就別拿你解釋不了的東西進來參雜 06/28 13:43
→ test23786: 劍星被喊DEI不就單純因為女角包緊一點不就捕捉風影認 06/28 13:44
→ test23786: 為金被索尼受教嗎 06/28 13:44
→ BOARAY: GTA女角要符合好看的5代就是麥可女兒崔西跟線上葡萄園送貨 06/28 13:45
→ BOARAY: 有個接貨的Npc剩下就很老美 06/28 13:45
推 GAOTT: 說啥 12345是問dei有沒有打劍星 你回答啥 06/28 13:46
→ wave7410: 最後2給我的PTSD讓我好怕預購遊戲 06/28 13:46
→ GAOTT: 我問你有沒有吃飯 你說隔壁鄰居有吃飯算回答? 06/28 13:46
→ test23786: 現在DEI標籤從普通的那些相關內容變成現在包緊一點還 06/28 13:46
→ test23786: 有角色稍微不符某些人審美就變成DEI了 06/28 13:46
推 kinuhata: DEI早就變某些網紅帶風向炒流量的手段了 反正隨便唬爛不 06/28 13:46
推 superxmax: 女主真的醜 不過男主挺帥的 06/28 13:47
→ kinuhata: 用負責 發售後裝死就好 屢試不爽 06/28 13:47
推 flex10405: 女的不醜 男的超帥 06/28 13:47
推 a125g: 看劇情 06/28 13:47
→ BOARAY: 至於OL劇情有沒有髒東西 我只知道腦洞很大開跟越更新越無 06/28 13:47
→ BOARAY: 聊而已 新團隊從末日開始接嗎 一開始很Ok後面更新那麼什麼 06/28 13:48
→ BOARAY: 小 開始拖更新 一個大更新的內容搞半年一更 因為R星知道玩 06/28 13:48
→ BOARAY: 家少了在搞拖延 06/28 13:48
推 maybeyeah: 這個能罵就變色違DEI了 06/28 13:50
→ BOARAY: 不就本身不抓外掛的問題導致嗎 然後R星超白蘭的地方 以前 06/28 13:50
→ BOARAY: 檢舉要去官網檢舉 後面不知道R星哪根莖不對把檢舉系統的中 06/28 13:50
→ BOARAY: 文那邊拔掉英文還沒改 再後面變成是檢舉系統整個系統化更 06/28 13:50
→ BOARAY: 難用 再來是遊戲內戰局檢舉還會被外掛抓到 TMD到底在幹嘛= 06/28 13:50
→ BOARAY: = 06/28 13:50
推 Sinreigensou: 不太可能 這ip太強 想不到怎樣可以搞砸 06/28 13:51
推 yukn732: 這可能代表你要少看點網紅影片了 06/28 13:51
→ dickec35: 話說GTA4劇情不就有DEI內容了,評價也沒變差 06/28 13:51
推 bl00din: 不要預購 等正式出來自己評價 06/28 13:52
→ lnceric008: 進房間出地圖黑畫面讀取 肯定暴死 06/28 13:53
推 kaj1983: 怕就別衝首發,這是最穩妥的作法,就算是屎也沾不到你 06/28 13:53
推 JUSTMYSUN: 比較怕甚麼同志大遊行 結果竟然禁止攻擊 或是劇情像前 06/28 13:53
→ JUSTMYSUN: 陣子一堆鬼轉成窩們拋瓦的英雄片 不停強調男人Bad 女 06/28 13:53
→ JUSTMYSUN: 人棒 如果真有 那對我來說這代就全廢了 希望不會發生 06/28 13:53
推 KyHZ56: 以前的脫衣俱樂部不是也一堆光頭女嗎 GTA女角就沒有正的 06/28 13:55
推 GAOTT: GTA超愛嘴左膠 會質疑才有問題 06/28 13:56
推 mainsa: 現在只要不夠塑膠就會被極端反DEI的說是DEI了 兩邊都一樣 06/28 13:57
推 n3688: FH6 建模被罵超級DEI 有爆死嗎? 06/28 13:57
→ mainsa: 鳥就是惹 06/28 13:57
推 csgowen: 他們不是已經回本了嗎 預購超多 06/28 13:58
→ lolicat: 看看GTA5的角色群 沒幾個能稱上好看的吧 至少目前這雙主 06/28 14:02
→ lolicat: 角男的帥女的美了(拉丁美洲風格的美女 06/28 14:02
→ widec: 要說DEI嘛 GTA歷代就一堆黑人故事了 超DEI 06/28 14:03
→ BOARAY: 等等是這樣說的嗎w? 06/28 14:06
推 GAOTT: 要說反DEI嘛 GTA歷代就一堆反左膠故事了 超反DEI 06/28 14:06
→ test23786: GTA就之前亂傳R星員工全都換成DEI成員,現在他們怎麼 06/28 14:06
→ test23786: 出都變成DEI了 06/28 14:06
→ digitai1: 現在的反DEI是變成現實有6成拉丁裔人口的邁阿密不應該 06/28 14:07
→ digitai1: 拿這個族裔當主角群的那種程度了 06/28 14:07
推 sansiaman: dei 的女角不會穿突出女性特徵的衣服吧 06/28 14:07
→ GAOTT: dei是看人種 不是看人口 不然印度怎麼算 06/28 14:08
推 lime1207: 好大媽. 雖說可能是拉丁裔 但是這也太顯老 06/28 14:09
→ hsiehfat: Asmon 看的影片來源不是有人貼了闢謠了嗎 06/28 14:11
推 gn01110728: gta系列女角長怎樣不是重點啊 06/28 14:11
→ test23786: 現在不是單純看人種而是符合某些人的審美觀吧 06/28 14:12
推 jacket664: CJ小富都是DEI就對了? 06/28 14:13
→ test23786: 就算角色是白人但顯老或是不是主流審美外表可能就被質 06/28 14:15
→ test23786: 疑有受教了 06/28 14:15
推 Guoplus: Asmon上次玩遊戲是什麼時候啊 06/28 14:15
推 lovemost: GTA本來就不是帥哥美女,這部反而最適合DEI ,DEI 讓人 06/28 14:17
→ lovemost: 討厭主要是到處去強迫植入,破壞原有的作品 06/28 14:17
推 probsk: 現在出SA那種劇情會被說是醜化黑人 06/28 14:20
推 tsrn46336686: GTA只要可以開車撞人跟開槍就好玩了,其他沒差 06/28 14:20
→ test23786: 問題現在主流反DEI標準是你角色不符合審美就是DEI了 06/28 14:21
→ test23786: 也沒在管你GTA原本“是不是” 06/28 14:21
推 qize1428: 很tough的女性不錯吧 06/28 14:24
→ BOARAY: 所以說這兩個男女主不符合審美嘍? 06/28 14:25
→ RevanHsu: 反正風向仔捕風捉影隨便講賺流量 內容是不是真的不重要 06/28 14:25
推 geige: 之前主角都男的也沒帥很多吧 06/28 14:25
→ test23786: 以反DEI標準來說不符合審美沒錯 06/28 14:27
→ test23786: 需要每個都是蒂法外表才不算 06/28 14:28
推 geige: 崔佛不帥就算了還幾乎神經殺人犯 06/28 14:28
推 owo0204: 拉丁大屁股要怎麼dei 06/28 14:29
→ test23786: 屁股不是重點啊 臉不夠蒂法 06/28 14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