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Lisanity: 老三國劉備至少我願意相信一點 新三國劉備我是萬萬不信 06/28 12:04
推 nahsnib: 爹可以撐地了 06/28 12:04
推 jeff666: 真的假的 06/28 12:06
推 lovesleep68: 很棒 06/28 12:06
→ melzard: 接著奏樂 接著舞 06/28 12:06
→ XZXie: 所以你家的姓很罕見齁 06/28 12:07
不常見 但不是那種全台只有幾千人的罕見姓
→ Lisanity: 我打了一輩子仗就不能享受享受嗎? 06/28 12:08
推 probsk: 這部我看過 爸爸會變成魚 06/28 12:08
推 serding: 很久沒講這句了 哪部直接講 06/28 12:09
抱歉 是真的
推 fenix220: G8的通常是士官還是連長以下的 06/28 12:10
→ goldman0204: 我退伍後才知道男人聊到當兵才真的知道真的會...懂得 06/28 12:12
推 tudo0430: 好風啊 風從虎 雲從龍 龍虎英雄傲蒼穹 06/28 12:12
推 horrorghost: 有啊,軍中有神經病會搞人的長官也會有會幫忙保你的 06/28 12:12
→ goldman0204: 都懂~ 06/28 12:12
→ horrorghost: 長官啊 06/28 12:12
推 atbhao05: 有阿 當然有雞掰的 但也有好的 現實社會也是這樣吧 06/28 12:12
推 justsay: 這我信 聽起來就是中校以上退伍的 帶過的人肯定很多 06/28 12:12
→ atbhao05: 就算沒提拔你但至少讓你每周某幾天下午過的放鬆 06/28 12:12
→ atbhao05: 老實說我覺得出社會反而是整周5天都要燒腦 06/28 12:13
推 dos01: 你爸劉備 你就變阿斗了捏 06/28 12:13
推 Kt51000: 軍中當然有好長官啊 06/28 12:13
→ atbhao05: 反而在裡面把大腦丟掉不白目鍊體能 06/28 12:13
推 karta018: 我是有很垃圾也有很好的長官,也有受過幫助,但是找出來 06/28 12:14
→ karta018: 請吃飯是怎樣,是全家被他救了嗎 06/28 12:14
應該是同期吃飯(抱歉我不太確定 義務役退伍之後還會揪團吃飯?)
然後就用碰運氣的心態看看能不能找到當初的長官 就找到了
應該也不是真的什麼非常重要了不起的大事
推 goldman0204: 我運氣好遇到好的~有時候久久一次會約出來吃飯! 06/28 12:14
推 Xpwa563704ju: 你老爸真的是好軍官 06/28 12:14
→ atbhao05: 我在裡面有高中8+9也有台大雙主修的 現在應該在保險公司 06/28 12:14
※ 編輯: spfy (39.14.40.74 臺灣), 06/28/2026 12:17:21
→ KimWexler: 在部隊裡事情別踩太硬 不要硬刁就是好長官了 06/28 12:15
推 horrorghost: 請吃飯又沒啥,就跟找朋友老師出來吃飯一樣啊 06/28 12:15
→ atbhao05: 當風險的精算師 應該是全球前5%的那種人 06/28 12:15
→ goldman0204: 沒辦法~抽到成功嶺他又住台中我美中日泰待完還是回台 06/28 12:15
→ goldman0204: 中!台中很小...很容易遇到 = =" 06/28 12:15
推 littleMad: 縣市一樣 姓一樣就能找到人 好猛 06/28 12:16
推 AAAdolph: 同袍情誼是很特別的,不同出身背景的要朝夕相處,又不能 06/28 12:16
→ AAAdolph: 逃走 06/28 12:16
→ mabilife: 我遇到的都不錯 也是有那種剛上船就把新兵全部叫去講規 06/28 12:16
→ mabilife: 矩的 結果執勤跟操演那個學長反而最罩新兵 06/28 12:16
推 asdf70044: 斗哥 是你 06/28 12:16
推 asiakid: 有好的長官 只是我遇到的都是排長 06/28 12:17
→ brian040818: 說真的 正常人都不會太刁難義務役 06/28 12:19
→ asiakid: 優秀到疑惑為什麼會簽志願役的那種也有 06/28 12:19
推 ASAKU581: 簽志願役有時候是環境影響或缺錢啊 06/28 12:21
→ asiakid: 更高階長官會覺得他好只是在扮白臉 我自己的經驗啦 06/28 12:21
推 ghostxx: 當一年半遇過兩個主官 三個士官長 兩個上士 只有一個垃圾 06/28 12:21
→ ghostxx: 不要搞事搞到營級以上他們都能扛掉,垃圾的後來被逼退 06/28 12:22
→ horrorghost: 大部分軍官都不壞吧,真的壞的是那些士兵好嘛 06/28 12:23
→ asiakid: G8的都士官沒錯 06/28 12:24
推 mvpdirk712: 當兵遇到的排長人很好,我退伍那天他腳扭到也要親自送 06/28 12:24
推 mabilife: 也是有那種對你超好想騙你簽下去的啦w 06/28 12:24
→ mvpdirk712: 我們同梯的一起到門口 06/28 12:24
推 Luciferspear: 菜排老排比較容易有機掰的 06/28 12:25
推文怎麼這麼會猜 他就差不多是中間主管 後來是想退伍沒繼續升被長官釘
※ 編輯: spfy (39.14.40.74 臺灣), 06/28/2026 12:27:08
推 mariandtmac: 有啊 我海軍小廚房的 軍官普遍人都不錯 06/28 12:26
→ mariandtmac: 過年我還每個去討紅包 艦長才給一塊笑死 06/28 12:26
推 ex990000: 軍中有好長官 也有爛長官 評論的時候不要全打翻 只是那 06/28 12:26
→ ex990000: 種盡心盡力的 多半升不到星星就會退伍了 06/28 12:26
推 storyo11413: 待久一點是真的有感情啊 你一般朋友不會相處這麼久 06/28 12:28
→ ex990000: 要花時間觀察 有時候那種很兇看起來78的 反而是最關心你 06/28 12:28
→ ex990000: 最有情義的 06/28 12:28
→ mariandtmac: 也是那時候見識到講話又直又兇才是好相處的 反觀某 06/28 12:28
→ mariandtmac: 些笑面虎就..很可怕 06/28 12:28
→ mariandtmac: 欸靠跟樓上推的一樣 06/28 12:29
推 Luciferspear: 那種初見面就勾肩搭背的大地雷陰間陽間都一樣XD 06/28 12:30
→ ghostxx: 笑面虎在中下士不少,人前跟你嘻嘻哈哈,人後插你好幾刀 06/28 12:30
推 wryyyyyyyy: 看一半還以為要約出來埋伏打人 06/28 12:30
推 blackhippo: 以前待花防..我是覺得主官普遍都不差就是 06/28 12:31
→ blackhippo: 通常比較機車是那種不上不下的中士之類的 06/28 12:32
推 SnabbaCash: 特地請營長吃飯,那是真的對部下很好 06/28 12:33
→ BOARAY: 當初簽是遇到不錯的學長 但後面學長被屌走我就沒那麼爽 後 06/28 12:34
→ BOARAY: 面也退了 06/28 12:34
→ BOARAY: 士官要好就是菸要跟他抽得夠 可惜我不是菸鬼= = 06/28 12:35
→ BOARAY: *調走 06/28 12:36
→ info1994: 我爸也這樣說,讓他差點簽下去 06/28 12:37
推 DICKASDF: 早期的比較會 長時間服役 而且服役過就知道 06/28 12:38
推 jjimonkey: 同期一起吃飯很常見 但是特別找長官來肯定是你爸有 06/28 12:39
→ jjimonkey: 用心帶 06/28 12:39
→ DICKASDF: 因為一起苦過 又強制團體生活 比較容易熟 06/28 12:39
推 abadjoke: 那真的是UR等級的好人了 06/28 12:39
推 forsakesheep: 你老爸當兵能當到這樣真的是超級好人耶 06/28 12:39
推 goldman0204: 最討厭那種當兵丁你死死 退伍後才在道歉的那種G8人幹 06/28 12:42
推 lolicon: 笑了 劉備的兒子 06/28 12:42
推 DICKASDF: 樓上 要看情況 他們是真的都故意要有人扮黑臉 06/28 12:42
→ ymsc30102: 你先問你爸有沒有摔過你 06/28 12:45
推 lpllpllpl: 要淦人 不用到他們那個層級啊 06/28 12:47
推 klaynaruto: 我爺爺高階軍官 80大壽的時候 一堆老部下來跟他吃 06/28 12:49
→ klaynaruto: 飯 連當年幫他開車的都來了 06/28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