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rding: 4、5那結果不意外吧 06/28 11:28
推 er2324: 天譴 06/28 11:28
推 jeff666: 全世界都幫了一把 06/28 11:30
推 ymsc30102: 高麗:全世界都在欺負窩們 除了烏拉圭 06/28 11:31
→ yniori: 四也有影響,因為塞內加爾把對手當沙包:塞內加爾面對伊 06/28 11:31
→ yniori: 拉克痛下殺手,直接刷了一場 5:0 大勝,淨勝球從原本的劣 06/28 11:31
→ yniori: 勢瞬間大躍進到 +2,直接超車南韓。 06/28 11:31
推 testlab: 這結果真的有夠意外== 06/28 11:32
推 DARUGU: 贏球就不用想這麼多了www 06/28 11:32
推 protess: 誰叫你要輸南非 06/28 11:33
→ yniori: 五也有關,因為克羅埃西亞無情贏球:如果迦納擊敗克羅埃 06/28 11:33
→ yniori: 西亞,南韓還有一線生機。結果克羅埃西亞贏球把迦納卡在 06/28 11:33
→ yniori: 第三名,但更致命的是,迦納雖然只有 3 分,但淨勝球正好 06/28 11:33
→ yniori: 是 0,再次壓過南韓的 -1。 06/28 11:33
推 WiLLSTW: 有著實力差距卻只想著踢和的球隊 往往都會被懲罰 06/28 11:33
推 Jin63916: 那要如何聯手讓美國和巴西都無法晉級呢 06/28 11:33
→ WiLLSTW: 誰叫他們跟南非踢那麼龜= = 06/28 11:34
→ Lisanity: 維德角:好家伙,我們不讓對手進球就好還擱這算數學? 06/28 11:35
推 v21638245: 自己打贏不就好了 06/28 11:36
→ SCLPAL: 5%機率很高了啦=w= (手遊症候群 06/28 11:39
推 ackes: 強隊不用算數學 不怕被弄 06/28 11:39
→ hololive45P: 他們自己輸給南非就沒啥好講了== 06/28 11:39
→ Yazmin897: 迦納跟英格蘭踢平 積分是4分 不用比淨勝球呦 06/28 11:40
→ hololive45P: 而且記得之前韓國棒球國際賽也故意放局數搞台灣 06/28 11:40
→ Ceferino: 其實球運也沒太好,看到有場守門員跳起來接球下來剛好 06/28 11:42
→ Ceferino: 撞到要閃避的後衛結果球噴掉被對手補進 06/28 11:42
推 furret: 南非:感謝我吧各位 06/28 11:42
推 yo83121: 輸南非怪誰? 06/28 11:43
推 xsc: 1.6我猜不到 其他都在意料中吧 06/28 11:44
→ NoEric: 經典賽那個拿香全世界大概只有一個地方覺得韓國在搞台灣 06/28 11:44
→ iwinlottery: 不是輸南非就知道不妙了嗎 06/28 11:46
推 aintvrdfg: 95%是不知道哪來的模型亂算,有在其他國際賽的都知道沒 06/28 11:49
→ aintvrdfg: 那麼高 06/28 11:49
推 shinobunodok: 哪來那麼多廢話 就自己在搞踢輸南非而已 06/28 11:49
→ aintvrdfg: 除了1以外都是可預期的結果 06/28 11:49
→ xianyao: 踢贏德國也沒啥好意外的 德國本來就穩小組一了 06/28 11:50
推 Muilie: 數學不好 06/28 11:50
推 JSLee914: 業力引爆啊 06/28 11:50
→ JSLee914: 贏球不就晉級了嗎? 還需要在那邊算? 06/28 11:51
推 aegis80728: 自己不贏球的還敢怪其他人啊 06/28 11:51
→ aintvrdfg: 而且看起來韓國才排第10,差的遠 06/28 11:52
推 giantwinter: 人品問題 06/28 11:52
推 JohnnyRev: 輸南非 輸墨西哥 還有一分是烏龍球 怪誰 06/28 11:54
推 WiLLSTW: 德國第三場放無壓力之王Sane在場上 跟我說他們不想贏也 06/28 11:54
→ WiLLSTW: 是太過陰謀論 06/28 11:54
推 testlab: 韓國在這組只拿第三就夠讓韓國球迷氣死了== 06/28 11:54
推 Dirgo: -1想晉級是什麼傻逼隊伍 06/28 11:57
→ Tsozuo: 大家都想晉級阿 06/28 11:57
推 lovestoic: 強隊是不用算數學的 06/28 11:57
推 depo: 自己爛不要牽拖 06/28 11:57
→ lovestoic: 三分積分 淨勝球-1想晉級也是很好笑 06/28 11:58
推 islandant: 孫真的慘 06/28 11:59
推 herbleng: 自己輸南非 06/28 12:01
推 Lisanity: 無壓力之王是什麼意思 在沒有壓力的情形下能力up? 06/28 12:02
推 LBJKOBE5566: 業力引爆吧 06/28 12:02
推 destiny3952: 強隊不需要算數學 06/28 12:05
→ AmeNe43189: 強者不算數學也不回頭看爆炸的 06/28 12:06
推 furjai: 死好 愛作弊啊 實力差那麼遠拿不了罐也再愛作弊,當然被 06/28 12:08
→ furjai: 人針對啊 06/28 12:08
推 coon182: 95%是細洗文仔zkow自己算的 06/28 12:08
→ AtDe: 伊朗: 06/28 12:12
→ slainshadow: 你贏球不就好了 強隊不用算數學(咦 06/28 12:18
推 as981134: 沒有誰要特別搞韓國,大家都只是幫自己算計,只是不同 06/28 12:20
→ as981134: 結果疊加總有人會意外出局,就顯得很像大家自己算計誰 06/28 12:20
→ as981134: 然後一堆人看韓國單純也就是入圍賽比賽比較乾,總要找 06/28 12:21
→ as981134: 點話題 06/28 12:21
→ ishiki: 全力踢贏就穩穩晉級,偏偏在那邊想搓湯圓 淘汰了怪誰? 06/28 12:23
→ AbukumaKai: 踢到-1自己要檢討啊 06/28 12:23
→ e2c4o6: 爛就承認 06/28 12:30
→ xuebao818: 就自己踢的爛 強隊可不需要算數學 06/28 12:32
推 a25172366: 德國沒有不意外,德國發神經幾乎全主力然後還輸了 06/28 12:32
推 lazybear1231: 看踢南非那鳥樣 就算晉級了也是馬上下來 06/28 12:32
→ a25172366: 塞內加爾刷凈勝球最後進去也很經典 06/28 12:33
→ felixr0123: 在那邊亂漲記憶體 沒被了12國聯軍很好了 06/28 12:34
推 kisaraki: 純粹只是因為少了黑哨幫忙的關係吧 06/28 12:34
→ yu800910: 輸給南非就該直接下去了 06/28 12:35
推 gaexpa9920: 沒有喔,韓國沒那麼重要,是自己踢輸 06/28 12:36
推 grandzxcv: 強隊不用算數學=算數學的都是弱咖洨,邏輯正確 06/28 12:36
推 f1731025: 少了韓國裁判 06/28 12:36
推 a25172366: 韓籤運已經夠好了,日本那個籤才差 06/28 12:36
推 akway: 0.13%機率 可以拼樂透了 06/28 12:39
推 a1296340: 自己爛 06/28 12:40
推 Tenhiko: 看不起南非,這樣下場剛好而已 06/28 12:41
推 globe1022: 自己搞自己,雙手把希望交給其他人幫你決定,怪不得別 06/28 12:43
→ globe1022: 人 06/28 12:43
→ Akaria: 3分只想平又沒有絕對碾壓實力,才搞到 06/28 12:46
→ Akaria: 最後被淘汰,而且這次看至少4分才能保證 06/28 12:46
→ Akaria: 晉級,塞內加爾對伊拉克狂刷進球才從淘汰 06/28 12:46
→ Akaria: 爬出來 06/28 12:46
推 YamatoAl: 機率不是怎麼算吧 95%晉級沒發生就是5%啊哪來的0.13% 06/28 12:52
推 HinaGikuYanG: 泡菜不靠少林足球跟作弊就沒實力輸一輸剛好,算個 06/28 12:56
→ HinaGikuYanG: 屁數學呵呵 06/28 12:56
推 YamatoAl: 95%也有點高估 賭盤在韓國輸球那天大概是估出90%晉級 06/28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