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rSherlock: 因為桌球去地下室(? 06/28 07:37
推 nahsnib: 這好像是日本的刻板印象,學校裡面桌球社地位很低 06/28 07:38
推 MrSherlock: 桌球感覺就眼鏡宅宅的運動嘛(暴言 06/28 07:39
推 zouelephant: 之前看過階級金字塔 桌球社是體育社團的底層 06/28 07:40
推 Giornno: 但他們能夠放桌子其實已經滿足了社團活動的需要...? 06/28 07:40
推 zouelephant: 只有一張桌子其他人不就只能看@@ 06/28 07:41
→ zouelephant: 而且桌球離桌跑動範圍很大 06/28 07:41

→ kimokimocom: 不是應該要無限切下去最後發現學校有奈米級同學嗎 06/28 07:43
推 Giornno: 你這金字塔一看就很會起爭議的樣子 06/28 07:43
推 dokutenshi: 不過籃球社有那麼大的發言權嗎? 一般的運動社團不都 06/28 07:44
→ dokutenshi: 是足球或棒球這種社團給人的刻板印象比較重? 06/28 07:44
→ Giornno: 桌球部不算在運動社團裡面,然後漫研還比回家社低 06/28 07:44
推 tamynumber1: 蠻多桌球社都在體育館地下室的吧 06/28 07:45
→ tamynumber1: 羽球社基本都在室內 因為怕風 06/28 07:45
推 MrSherlock: 足球和棒球不太會在室內練啦 06/28 07:45
→ boss0322: 棒球社不是還有自己的社辦嗎 完全沒有看過動漫中棒球社 06/28 07:45
→ boss0322: 出現在體育館的 06/28 07:45
推 tonyxfg: 實際上這樣切的下場是大家都沒得玩吧,應該很快就各種出 06/28 07:55
→ tonyxfg: 界球砸人而引發互毆了 06/28 07:55
推 jokerpok: 網球社沒在打網球的 06/28 07:57
推 hoshitani: 看標題以為要社團混合多人運動了 06/28 08:00
推 Lenzu: 棒球社在體育館是要打球還是打天花板xD 06/28 08:01
推 hankiwi: 以前高中時候桌球社都在地下室 06/28 08:05
推 intela03252: 因為桌球部不是運動社團啊(暴言 06/28 08:05
推 RWmeat: 在室內做體能訓練吧 06/28 08:09
→ nineflower: 還以為是拿牌越多的場地越大 06/28 08:11
推 RINPE: 沒成績的社團沒有發言權 06/28 08:16
推 mouz: 柔道社:你們在爭什麼 06/28 08:28
推 akway: 沒人吐嘲熱舞社搶位置嗎?他們不是走廊可以練? 06/28 08:33
推 laugh8562: 歸宅部是什麼? 回家不參加社團嗎? 06/28 08:36
推 th11yh23: 不太相信那個金字塔 桌球社不可能贏過軽音之類的吧 06/28 08:37
推 AdventurerCC: 熱舞社去講台啊 06/28 08:37
推 SuperSg: 我這的桌球在地下室,挺大的 06/28 08:42
→ SuperSg: 藍球最爽,室外室內兩個場地都他們的 06/28 08:43
推 jerrytwtp: 一看作者就沒跑過社團 06/28 09:00
推 juncat: 本來就室內的不應該有專用地下室嗎 06/28 09:07
推 grandzxcv: LESSON 4 06/28 09:09
→ jhgklove: 就只是嘲諷桌球地位低的梗而已,還真的以為那些社團真 06/28 09:19
→ jhgklove: 的會在狹小空間進行社團活動喔? 06/28 09:19
推 RINPE: 有沒有可能地下室變蓄水池了 06/28 09:40
推 lionsDuDu: 在日本豪強校的棒球隊(社)通常會有自己獨立的室 06/28 09:43
→ lionsDuDu: 內練習場,整棟專屬於棒球的室內場地。 06/28 09:43
推 mikeneko: 我還以為要畫黃金矩形 06/28 0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