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剛剛在爬上面二遊產能討論的爆文時 突然看到這條 https://i.urusai.cc/rAMCR.jpg
其實我有時也會這樣覺得 玩遊戲 討論度夠高 就感覺更好玩 是說大家會在意 自己玩的遊戲 沒什麼討論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84.233.195.57 (德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574612.A.E4D.html
scott032: 東方沒什麼人注意 不也活得好好的 06/27 23:37
CactusFlower: 我又不是goward/farward 06/27 23:37
jeff666: 玩一些老遊戲或小品同人 PTT完全找不到討論也很正常 06/27 23:37
jeff666: 去其他地方找看看 06/27 23:38
kobe9527: 手遊就是拿來社交的 沒人討論也沒什麼玩的意義 06/27 23:38
Dedian: QQ,應該說都沒朋友可以討論 06/27 23:38
shinobunodok: 可能去專板或巴哈專板之類的 綜合板不夠火的就這樣 06/27 23:39
Dedian: 朋友裡面只剩下一個有在玩日服,然後我是在國際服 06/27 23:39
angel6502: 有得聊當然好 但也不會在意沒人能討論 06/27 23:39
uco330: 總是要有人發文 才會引起討論呀 大家都不發就沒得討論 06/27 23:39
cornsoup: 彈珠: 06/27 23:39
melzard: 在意的話直接發文不就好了 06/27 23:39
Dedian: 繁中的9我都感覺隨時要倒了 06/27 23:39
laugh8562: 自己發文啊== 06/27 23:39
Saup: 不會,自己想玩啥就玩啥,但熱度低缺點就討論少,這比較麻煩 06/27 23:40
Xration: 會 我玩FGO 跟寶可夢冠軍 06/27 23:40
taruru: 不會,被一直尬吹或拿來黑才是困擾 06/27 23:41
ike855160: 正經討論的話 像是遊戲機制跟配裝方向我覺得很有必要 06/27 23:41
Dedian: 1999的高難應該是auto裡面最簡單的 06/27 23:41
starsheep013: 首先你可以自己發文,其次這算討論版風吧… 06/27 23:41
yao7174: 常常選擇是小眾的我 早就習慣了啊 根本沒得談 06/27 23:41
iam0718: 不會 冷門遊戲就用英文下去找還是能找到攻略 06/27 23:42
jeeplong: 我玩的都是沒有半個人討論的 超好玩 06/27 23:43
zukidelko: 1999沒人討論的話我還在玩的召喚圖板算什麼qq 06/27 23:43
Issarc0721: 真要說在意他會不會倒吧,真的太冷有點擔心還能撐多久 06/27 23:43
Dedian: 討論版風的不是我吧..我是在說那篇討論二遊內的文章沒人 06/27 23:43
Dedian: 說到9 06/27 23:43
ggway2800: 小眾但還能有地方討論遊戲內容分享攻略倒也還好 06/27 23:43
murderer2013: 不發文是因為不想發嗎 06/27 23:44
Dedian: 9最好的地方就是角色跟劇情配音,各語種,各口音,各語言 06/27 23:45
Dedian: 都有表現出來 06/27 23:45
pauljet: 你先啊 不然要別人發給你嗎? 06/27 23:45
s22499927: 現在社群這麼多總有地方可以 再不行就加聊天群組什麼的 06/27 23:45
Xpwa563704ju: 不會,我最近玩一款steam上線才500左右的老遊戲, 06/27 23:45
Xpwa563704ju: 還是玩得挺開心的 06/27 23:45
tudo0430: 也沒人討論檔案啊瑟圖倒是hen多 06/27 23:45
gox1117: 你先發文阿== 06/27 23:45
Scarlett888: 其實不太算板風 問「為什麼大家不討論」 就算 06/27 23:45
Scarlett888: 但問大家在不在意這個點 我覺得還好 06/27 23:45
zoids0308: 1999在C恰一直都沒怎麼討論就是巴哈可能比較多 06/27 23:46
Scarlett888: 檔案文章超多的吧w 06/27 23:46
Xpwa563704ju: 你板檔案玩家超多欸,怎麼可能沒討論 06/27 23:46
tacotuesday: 你就對那些討論高的遊戲說二創熱呼呼營收冷冰冰 06/27 23:46
tacotuesday: 你營收多少 整個心情就會好起來了 信我 06/27 23:46
king9122: 我超討厭跟風的,只玩過氣遊戲,或至少過1、2年在玩 06/27 23:47
Xpwa563704ju: 用營收戳人是真的挺靠北的XD 06/27 23:47
devilhades: 1999台灣的話討論主要都在FB那邊 06/27 23:47
Scarlett888: 但你檔有線下跟週邊可以說嘴 看營收不準吧 06/27 23:47
bnn: 又沒付我錢 我為啥要整天上來發文幫公司賺錢y 06/27 23:48
devilhades: 日本跟歐美則是在各自的官方DC群 06/27 23:48
jamber: 看遊戲,如果是單機沒差,但如果是要配社群才會有趣的遊 06/27 23:49
jamber: 戲 沒討論度就很無聊 06/27 23:49
angerm1117: 那就找熱門的玩啊 06/27 23:49
guogu: 你可以發文阿 發點文 發點圖 加減會被看到吧 06/27 23:49
starsheep013: 要島的遊戲才會被營收戳吧,去檔案色圖下面喊你營 06/27 23:49
starsheep013: 收這麼低別再貼色圖了,你看版友會不會甩你 06/27 23:49
devilhades: 是說1999真的是No news is good news那種,每次上趨 06/27 23:50
devilhades: 勢都是出了什麼很87的大事... 06/27 23:50
Scarlett888: 45樓 你可以第一個玩就不算跟風@@.. 06/27 23:50
taruru: 1999上次這邊有文章應該就周年蓋摩天大樓那件事 06/27 23:51
will30119: 西洽是綜合討論不只遊戲,動畫漫畫都聊冷門的還是找專 06/27 23:51
will30119: 版或社團吧 06/27 23:51
Scarlett888: 1999上次有印象的文章就是週年慶出事了xdd 06/27 23:52
Scarlett888: 好像60萬樓吧 06/27 23:52
Dedian: 深藍喜歡在週年搞大事,老傳統了(x 06/27 23:53
Dedian: 每年週年都要出事 06/27 23:53
u950027: 看遊戲類型 二遊才會這麼重視社群這一塊吧 以前玩冷門遊 06/27 23:54
u950027: 戲發文詢問 隔天才有1-2隻貓回也都這樣過來了 06/27 23:54
as3366700: 不是太冷門的就去專群討論啊 連專群都沒有的那就沒輒了 06/27 23:55
CPULE: 還好阿 夢境連結 三度開服 哪都找不到資料 我還是默默玩了 06/27 23:56
u950027: 沒討論沒關係 沒二創真的就滿無聊了 06/27 23:57
kayliu945: 其實很多網路很紅的台灣都是冷門 沒有討論 06/27 23:58
Pochafun: 不在意 我玩的從超熱門 到隔幾年才有人提起的冷門都有 06/27 23:59
Scarlett888: 皮克敏也是呀 現實熱呼呼 這裡...嗯.. 06/28 00:00
johnli: 台灣就算小有名氣的都不見得有多少討論 反正去日文或英文 06/28 00:00
johnli: 的討論版看也是有人討論 06/28 00:00
arceus: 喜歡就多發一點 不然每次搞拉踩都舉一些沒人聽過 06/28 00:01
arceus: 又不是新作的 板上也查不到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06/28 00:01
devilkool: 我根本不會去看討論 06/28 00:01
Tryfing: 你這樣說我就要搬出巴士了== 06/28 00:02
Tryfing: 我幾乎沒看過巴士在這邊被討論過 06/28 00:02
arceus: 中國的手遊甚至是近六年來才爆增 之前的根本沒多少討論 06/28 00:02
jamber: 台灣有些遊戲類型真的沒啥討論度,不是要看外文不然就是 06/28 00:02
jamber: 去翻中國那邊,他們那邊可能也很冷但人多總是會一定程度 06/28 00:02
jamber: 撐起規模 06/28 00:02
Scarlett888: 巴士在韓國超紅的 其實可以翻去韓國討論區 反正現 06/28 00:02
Scarlett888: 在翻譯很方便 06/28 00:02
Scarlett888: 我記得巴士上次營收在韓國是第一還第二 06/28 00:03
z86489218: 我還在玩龍拚( 06/28 00:04
ruby080808: 去其他國家的討論區討論不就好了 06/28 00:05
hary5155: 有時會有一點點在意 但沒辦法有些東西就是低人氣 06/28 00:05
Tryfing: 巴士對岸也有討論區能逛,找不到討論頂多就換個地方 06/28 00:06
shiki1988: 很在意營收的那群人才會 現在你知道是只有哪一群了 06/28 00:06
Tryfing: 真的找不到只能自己發文開話題了 06/28 00:06
jamber: 自己發文如果不是版上熱門作品其實也沒有什麼互動率吧, 06/28 00:07
jamber: 真的不如換一個地方討論實際,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口味 06/28 00:07
jamber: 很正常 06/28 00:07
Scarlett888: 像板上有位發了40多篇七大罪情報 但我看留言數 玩 06/28 00:08
Scarlett888: 的人好像真的不多 06/28 00:08
arceus: 因為是netmarble出的 不太會有口嫌體正值的跑去玩 06/28 00:10
qscgg: 會吧 06/28 00:10
ahw12000: 我會傳教 06/28 00:11
zizc06719: 不會,我又不是玩討論區的 06/28 00:12
KAGOD: 有討論不錯,沒有也無所謂 06/28 00:17
sakungen: 084這邊一直有人持續發文吧,雖然說不是很多 06/28 00:21
showsss: 嘟嘟臉啊 冷冰冰QQ 06/28 00:21
nineflower: 遊戲是來玩的又不是來鬥蟲的,我的steam遊戲庫一堆沒 06/28 00:22
nineflower: 討論的 06/28 00:22
Scarlett888: 嘟嘟臉我覺得文章算多欸 雖然我是沒玩沒怎麼點進去 06/28 00:22
Scarlett888: 看 06/28 00:22
rockmanalpha: 你是在意沒人討論還是西洽沒人討論 差很多 06/28 00:23
zh76283122: 直接找大的DC群比較實際吧 玩的人直接就集中了 06/28 00:23
rockmanalpha: 不然一般都會有人在討論 只是在別的地方 06/28 00:23
iComeInPeace: 怎會沒人討論 找錯地方而已 06/28 00:25
ruby080808: 其實真要說的話,板上大部分各個遊戲的討論基本上都 06/28 00:25
ruby080808: 是各自小群體的人在發,其中一些人特別愛發文,所以 06/28 00:25
ruby080808: 量就多起來了== 06/28 00:25
ruby080808: 所以如果你希望自己玩的遊戲討論度變高,你也可以多 06/28 00:25
ruby080808: 發幾次你玩的遊戲的文 06/28 00:25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