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2637726: 突然很期待終末地的前瞻 == 06/27 22:35
推 Valter: 絕區零的建模跟動作設計打磨我覺得是最吃技術力的 光是這 06/27 22:35
→ Valter: 些能維持水準我覺得就很難得 06/27 22:35
推 s940255880: 小絕近期是邦布小活動有點太多,但劇情方面大進步,3. 06/27 22:35
→ s940255880: 0開門版本也有很多東西能玩 06/27 22:35
推 anpinjou: 聽起來是在開闢戰場 06/27 22:36
推 Fezico: 我都開始懷疑1.2那草都是為了卡謬長的惹。1.3主線廢到笑 06/27 22:36
→ andy0481: 絕區零就很聽勸會改缺點 但聽完後的改法常常很神秘 06/27 22:36
→ Valter: 而且它每個版本的活動量比原神還多 應該算得上是這幾款裡 06/27 22:36
→ s940255880: 最近都是在異環享受大城市逛街,在小絕享受戰鬥 06/27 22:36
→ Valter: 活動密度最高的 06/27 22:36
推 melzard: 我只能說還好原神6版劇情密度也提升了 如果還像4版以前 06/27 22:36
→ andy0481: 有張梗圖就是課本上寫筆記 每句話都寫了N個註釋 06/27 22:36
→ melzard: 那樣我會想吐槽的 06/27 22:36
→ andy0481: 這就是絕的聽勸產能 你要說有沒有聽有沒有產能 那有啦 06/27 22:36
→ tn1983: 終下版本應該會發力吧 不然下半年怎麼撐到2.0 06/27 22:36
→ Fezico: 1.3你要帶泰拉大陸帶炎國隨便,但不是用神秘小字條 06/27 22:37
→ melzard: 然後星穹鐵道 人家現在競爭對手是FGO那個等級的 06/27 22:37
→ Tryfing: 我宣布週末二遊社群戰正式開始 06/27 22:37
→ melzard: 只要開新池就登頂的遊戲 懶的理你各位在那裡叫 06/27 22:38
推 s940255880: zzz現在最大的勸退點還是那個卡池吧,送很多但歪起來 06/27 22:38
→ s940255880: 也是要人命 06/27 22:38
推 Scarlett888: 原神 製作組出來說要加速進化 看起來是認真了 06/27 22:38
推 linceass: 現在有AI可以幫忙 進度應該能快很多 06/27 22:38
推 Valter: 原神說摳是很摳 優化也做得很慢 但劇情跟玩法方面絲毫沒有 06/27 22:39
→ Valter: 懈怠 06/27 22:39
推 Scarlett888: 我也覺得有AI後就是拼算力的時代了 起碼可以解放工 06/27 22:39
→ Scarlett888: 程師80%的勞動力 06/27 22:39
→ Rain0224: 現在後來者不但要找出自己可以留下玩家的強項,連產能都 06/27 22:40
→ Rain0224: 不能落後 06/27 22:40
→ Scarlett888: 之前看工程師說有些他要花1.2天寫的東西 AI不用幾分 06/27 22:40
→ Scarlett888: 鐘就刷刷刷搞定 06/27 22:40
推 doremon1293: 異環那兩個小遊戲 感覺是做了60分交差而已 可惜了 好 06/27 22:40
→ doremon1293: 好打磨 能有80分以上 06/27 22:40
推 will30119: 空月之歌最後一版了還以為要過度備戰至冬結果還能有兩 06/27 22:40
→ will30119: 張新圖其實蠻意外的 06/27 22:40
推 windowsill: 哥你是真猛啊 不敢說 06/27 22:41
→ Scarlett888: 異環好幾個小遊戲都這樣呀 有些甚至連60分都沒 音 06/27 22:41
→ Scarlett888: 遊這類的 06/27 22:41
推 asdf1202: 庫洛我要更多skin啊 06/27 22:41
噓 z900215ro: AI垃圾算是產能喔 終末地慢歸慢 東西至少是用心搓出來 06/27 22:41
→ z900215ro: 的 06/27 22:41
推 asdfg0612: 比鐵道還慘那也太慘 06/27 22:41
→ kusotoripeko: 原神,啟動 06/27 22:41
推 hoshitani: 絕3.0缺點都在活動 昨天又開新的彈幕遊戲 打一場超久 06/27 22:41
→ murderer2013: 用心搓粗來的XD 06/27 22:41
→ hoshitani: 是還好看起來只要打五天 但關卡長又無聊 06/27 22:41
推 s940255880: 異環現在不喜歡的還是那幾個聯機小遊戲,玩到很躁最 06/27 22:42
→ s940255880: 後都在掛網 06/27 22:42
推 ken30130: 原鐵產能以他賺的錢來說絕對是不及格吧 06/27 22:42
→ Scarlett888: 終末地工程師也有AI輔助吧? 難不成他們還在用手搓 06/27 22:42
→ Scarlett888: ? 06/27 22:42
→ asdfg0612: AI使用也很看人啦 06/27 22:42
推 sonety: 好像有人以為終末地沒在用ai唷哈哈哈哈哈 06/27 22:42
推 lovez04wj06: 終末地前瞻連放直播都懶我是真的覺得莫名其妙 06/27 22:42
→ lovez04wj06: 直接丟一個影片愛看看不看滾 06/27 22:42
→ Scarlett888: 那真的不用比了 同樣東西完成的速度會差一大截 06/27 22:42
推 melzard: 原神現在有及格了啦 6版沒什麼擺爛長草改版了 06/27 22:42
→ s940255880: 我只知道開服的六指小陳是AI畫的 06/27 22:42
→ will30119: 絕區零之前都會改但感覺沒改到點上只是刪掉玩家不愛的 06/27 22:42
→ will30119: 東西但2.7後慢慢回到正軌了3.0目前體驗良好 06/27 22:42
→ murderer2013: 絕3.0除了那個自走棋跟彈幕遊戲一坨以外,都比以前 06/27 22:42
→ murderer2013: 好太多了 06/27 22:42
→ asdfg0612: 同個簡單功能我手寫改3行 我叫AI改也是3行+2行註解 06/27 22:43
→ lovez04wj06: 明明都是錄播,為啥不搞個能帶熱度的直播方式 06/27 22:43
推 andy0481: 終也有外面都預製菜 但媽媽親手做的菜不好吃但用心了嗎 06/27 22:43
→ s940255880: 怎麼會覺得終沒用AI阿=.= 06/27 22:43
→ melzard: 至於鐵道 恩 啊 我不好說 06/27 22:43
→ asdfg0612: 放給隔壁同事讓他用AI改寫了200多行 06/27 22:43
→ Fezico: 前瞻是不是直播還錄影我還真的覺得沒差 06/27 22:43
推 er2324: 你會盯著一個樓梯超過10秒嗎?不會的話樓梯就讓AI做就好啊 06/27 22:43
推 luca714: 鐵是最慘的的吧 就算後面退坑後用雲的也知道產能一樣差 06/27 22:43
推 reader2714: 壓力給到終末地 06/27 22:43
推 doremon1293: 獎勵場次太多 跟遊戲本身好不好玩 是兩件事 06/27 22:43
→ ken30130: 9個版本好像只有三張新地圖,我覺得不行 06/27 22:43
→ asdfg0612: 而且那200行一堆功能重複的廢話... 明明用同個AI 06/27 22:44
→ melzard: 前幾年米對遊戲的戰略規劃就像是認真做兩年然後第三年開 06/27 22:44
推 vios10009: 用心搓出來XD還真以為他們程式碼不用AI輔助喔 06/27 22:44
→ b79205: 絕區只有人物動作模組很努力 其餘的還是算了 06/27 22:44
→ melzard: 始擺爛 把資源都挪到下一款遊戲 06/27 22:44
→ lovez04wj06: 前瞻大家都是錄好的,但是搞直播形式才方便討論啊 06/27 22:44
→ Tryfing: 用心準備出一堆不是玩家想要的東西,那也挺慘的 06/27 22:44
→ murderer2013: 鐵賺的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06/27 22:44
推 Rain0224: 米的策略還滿清楚的,就是各種類型的遊戲模式都作一款出 06/27 22:45
→ lovez04wj06: 連炒熱度都懶得炒我是真的一點都不理解到底在幹嘛 06/27 22:45
→ melzard: 當時沒同賽道對手的狀態可以這樣玩 現在其他公司都亮牌 06/27 22:45
→ Rain0224: 來,把玩家的時間都占滿 06/27 22:45
推 starsheep013: 現在不是有錄播嗎?至少yt有吧,即使是影片也能用直 06/27 22:45
→ starsheep013: 播處理 06/27 22:45
→ melzard: 了就看誰給的壓力多 至少原神屁股已經動起來 06/27 22:45
推 ASAKU581: 絕是有產出東西,但劇情我覺得主線有點拖,支線劇情無聊 06/27 22:46
推 ken30130: 以前壟斷時代多少人真的信了大世界特效難做之類的話術 06/27 22:46
→ Rain0224: 但現在的環境要說出一款新作後就讓玩家乖乖買單,已經沒 06/27 22:46
→ melzard: 鐵道的錢拿去養星布谷地 崩壞因精了啊 06/27 22:46
→ Rain0224: 那麼容易了 06/27 22:46
→ asdfg0612: 之前原鐵絕輪流洗一次人口已經把會在意的洗光光了 06/27 22:46
→ asdfg0612: 現在米家擺爛應該也是無敵的 06/27 22:46
→ melzard: 就像當初原神爽賺之後拿一大筆去養鐵道甚至ZZZ一樣 06/27 22:46
推 RoaringWolf: 我先來,仙人第一招:你流水多少 06/27 22:46
→ melzard: 只是原神現在同賽道或者相似賽道aka跟風對手多了 06/27 22:47
→ arceus: 別再鬧了 鐵全部往減負方面優化 就是適配手機客群 06/27 22:47
→ ASAKU581: 然後塞邦布搜打撤 邦布自走棋 彈幕射擊等各式各樣小遊戲 06/27 22:47
→ Tryfing: 米現在就是以前騰或網易常見的經營模式,生出一款爆款投 06/27 22:47
→ Tryfing: 資十款再拼一次爆款 06/27 22:47
→ arceus: 其他幾款根本不會想在上班時間玩 06/27 22:47
→ melzard: 加上故事都要走到後半段 他們要極力避免崩三第二部慘劇 06/27 22:47
→ asdfg0612: 崩6 原神撞樹勇者納塔組合拳 崩鐵翁法 國風絕區 06/27 22:47
→ ASAKU581: 這些小遊戲又都非常拖時間,不能像異環那樣掛機輕鬆解 06/27 22:47
推 Dedian: 不過原神還是獨有的卡通風啦,後面幾款都往寫實風居多了 06/27 22:47
推 shuanpaopao: 2024就友商的競品上線啊,所以當時才被酸「聽不見玩 06/27 22:47
→ shuanpaopao: 家的聲音,但聽得見友商的聲音」還有「去填競品的問 06/27 22:47
→ shuanpaopao: 卷可能比較有用」。但起碼願意改善還是能給個鼓勵啦 06/27 22:47
→ shuanpaopao: 。 06/27 22:48
推 Gentile: 減負然後不減價 真的當玩家盤子 06/27 22:48
噓 Alberta99170: 有哪款流水超過原神再來吹吧 06/27 22:48
→ melzard: 所以認真起來 誠意開始有了 06/27 22:48
推 ken30130: 可是米的遊戲類型像是在開倒車,從大世界變箱庭回合制跟 06/27 22:48
→ ASAKU581: 可以明顯感受到策劃只是要拼命拉長玩家在線時長,劇情按 06/27 22:48
→ ken30130: 箱庭動作,再來變自走棋 06/27 22:48
→ s940255880: 絕的小遊戲真的有點太多了,還是喜歡推點戰鬥活動=.= 06/27 22:48
→ Dedian: 為什麼遊戲類型不同叫做開倒車? 06/27 22:48
推 Valter: 說崩鐵產能去因緣我倒是相信 因為聽說因緣要改作開放世界 06/27 22:48
→ windowsill: 笑了 上面才有人說準備用流水招 樓下馬上出現 06/27 22:49
→ asdfg0612: 異環各個小遊戲都能掛機也是挺舒適的 06/27 22:49
推 lovez04wj06: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,還是別碰最好 06/27 22:49
→ lovez04wj06: 米家產品調性始終如一的 06/27 22:49
推 serding: 你瘋啦 全部一起比較 06/27 22:49
→ ASAKU581: SKIP也要按個幾十次,站樁穿插黑底白字,全跳都按到累死 06/27 22:49
推 Scarlett888: 從大世界變回箱庭不一定是倒車 有可能是要做出市場 06/27 22:49
→ Scarlett888: 區隔 就是他什麼類型的玩家 都想要 06/27 22:49
→ Dedian: 你去玩VR虛擬實境再去玩GTA6也要說是開倒車嗎 06/27 22:49
推 anumber: 又在嗆流水 06/27 22:49
→ lovez04wj06: 他不是知道錯了,他只是被其他廠商卷到了 06/27 22:49
推 Fezico: 沒事硬拉在線時長的都是壞文明 06/27 22:49
→ waterjade: 絕除了沒有塞滿小遊戲活動以外我是覺得沒少到哪就是 06/27 22:50
※ 編輯: shinobunodok (61.227.0.40 臺灣), 06/27/2026 22:51:12
推 askye546388: 內容有誠意外,福利也是很重要的 06/27 22:50
→ Valter: 絕區零上週不就有個戰鬥活動 而且每關陣容都是梗 06/27 22:50
推 melzard: 米家產品你只要下定決心不課金 其實玩起來還不錯的 06/27 22:50
推 s940255880: 我現在覺得大世界跟箱庭各有優勢啦,不是大世界就一定 06/27 22:50
→ s940255880: 好 06/27 22:50
→ lovez04wj06: 不然他那個新作幹嘛不直接端出來還得回爐 06/27 22:50
→ Valter: 從全女到全男到全白毛到缺少輸出 06/27 22:50
→ Rain0224: 不過同一家的遊戲先別說跟其他家比,我都覺得自家人不內 06/27 22:50
→ waterjade: 兩個角色劇情+新地圖+戰鬥系活動*3 06/27 22:50
→ Rain0224: 戰都算不錯了 XD 06/27 22:50
推 gaym19: 絕區的動作要磨很久 而且都拿去做小遊戲跟活動了 06/27 22:51
→ s940255880: 戰鬥打完了阿,現在是諾姆活動跟彈幕遊戲 06/27 22:51
→ melzard: 如果崩壞因精真的改走開放世界 我蠻存疑崩鐵和原神有多少 06/27 22:51
→ melzard: 人會再跳過去 哪來那麼多人吃全家桶的 06/27 22:52
推 b753072905: 蹲得越低 跳得越高 06/27 22:52
→ s940255880: 但我要說這次3.0箱庭地圖設計比2.0好太多了說實話 06/27 22:52
推 iam0718: 原神真的很強 現在連原神like都做不到贏不了就太慘 06/27 22:52
推 Dedian: 不同批客群也可能吧 06/27 22:52
→ zoids0308: 米家有KPI怎麼能讓你快速解完去玩別廠家的遊戲呢... 06/27 22:52
推 ken30130: 大世界能做的事比箱庭多太多了,尤其是賣角色的遊戲 06/27 22:52
→ s940255880: 2.0給我的感覺就是又臭又長,上下層在那爬半天,3.0就 06/27 22:53
→ s940255880: 挺直觀,軌道連結幾個板塊 06/27 22:53
推 Erishcross: 都搬板凳了 結果推文這理性樣 06/27 22:53
→ waterjade: 米三家也是主線/主打活動花個一天兩天打完就每日長草了 06/27 22:53
推 Ceferino: 有些公司錢賺了一堆還整天擺爛噁心人,玩家都會記得的 06/27 22:53
→ Dedian: 三款各自花的每日時間我都感覺比其他還快了 06/27 22:53
推 ighigo0413: 不一定要全家桶阿 卡住不讓別人吃就夠了 06/27 22:53
→ melzard: 崩壞因精主打有米家角色帶帕魯的打架 又要轉大世界 06/27 22:53
推 Valter: 因緣我目前也是先觀望了 一方面我沒玩崩3所以沒那麼多情懷 06/27 22:53
→ Tryfing: 讓子彈飛一會再搬板凳來 06/27 22:54
→ Dedian: 沒有,因精只有崩壞宇宙 06/27 22:54
推 gaym19: 現在壓力是給到終身上 06/27 22:54
→ Fezico: 崩3後面也放飛惹 06/27 22:54
→ Valter: 星布谷地目前風評不錯不過我怕它放太多聯機互動項目 06/27 22:54
→ gaym19: 異環下一版雖然是小遊戲跟過度版本 06/27 22:54
→ Dedian: 終末地給人的感覺就是慢慢來不急 06/27 22:54
→ Tryfing: 終只要丟幾個再旅者就重返榮耀了,老神在在咧 06/27 22:54
→ melzard: 我現在看是感覺想正面對決藍色星原啦 06/27 22:54
→ gaym19: 但那個999夜光是農時裝我看就要一個月了 06/27 22:54
推 Scarlett888: 所以那個因精什麼時候會上線呀 06/27 22:55
→ asdfg0612: 因精之前不是戰旗嗎 06/27 22:55
→ gaym19: 而且還有車子跟1.3的夏日預告 06/27 22:55
→ Dedian: 後面比較近的應該是藍色星原跟白銀之城吧,其他無限大什 06/27 22:55
→ Dedian: 麼的遙不可及 06/27 22:55
→ gaym19: 這版本說穿了就是給你存方斯用的 06/27 22:55
→ s940255880: 崩3第二部退坑了...有點沒辦法接受,各種亂改 06/27 22:55
推 lovez04wj06: 沒有吧,藍原測試玩過以後我覺得他是一個獨立賽道 06/27 22:55
→ lovez04wj06: 覺得在打只是因為配色是賽璐璐風格而已 06/27 22:55
推 arnold3: 他沒產能就去玩wow阿 有改版再回來 06/27 22:56
噓 dog29635841: 鐵道最廢 賺最多錢的最偷懶 06/27 22:56
→ Rain0224: 米可以觀察看看會不會出了新作,但玩家都只是在自家內部 06/27 22:56
推 WatsonChao: 累積幻塔的經驗,異環都展現出來了 06/27 22:56
→ gaym19: 鳴是劇情上情感渲染跟演出很強 06/27 22:56
→ Rain0224: 轉化 06/27 22:56
→ melzard: 白銀城的美術風格有點期待 但是他玩起來好不好玩未知數 06/27 22:56
→ Fezico: 崩3大概就崩壞後書出來就棄惹,莫名其妙 06/27 22:56
→ Scarlett888: 有版本存石頭很讚呀 像鳴潮之後夢州連出我覺得真的 06/27 22:56
→ Scarlett888: 會被榨乾 06/27 22:56
→ s940255880: 崩3現在也是養老放生狀態了,能看出產能略減 06/27 22:57
→ gaym19: 而且庫洛內部人均鳴式 一天到晚吸悲鳴在加班的 06/27 22:57
推 ken30130: 而且為了推新作把舊作榨乾擺爛真的很要不得 06/27 22:57
→ melzard: 米早就有那些數據了 他手上都幾款遊戲了UID註冊信箱 06/27 22:57
推 Valter: 因緣現階段你可以想成寶可夢但進戰鬥時的打法是戰棋 06/27 22:57
推 asdfg0612: 但初期風格挺影響入坑推坑的 藍原多少還是會搶的原的 06/27 22:57
→ Fezico: 然後米就端原神出來,呵。 06/27 22:57
→ melzard: 都同個 對比馬上就知道每個玩家有幾個是全家桶了 06/27 22:57
→ ken30130: 用崩3養出原神,原神火了後崩3現在半截身子進太平間了 06/27 22:58
推 Dedian: 米目前最近期應該是星布,然後崩因吧,雨之城還沒一撇 06/27 22:58
推 ssddff123: 鳴光是聲骸這一塊 就讓人感受不到進步了... 06/27 22:58
→ gaym19: 鳴目前的問題是養成真的他媽一坨 06/27 22:58
推 leo255112: 鐵道的製作組大概都被抓去救原神跟新專案了 06/27 22:58
→ melzard: 有碰封測的人畢竟是少數 新遊戲大家第一眼都馬先看外觀 06/27 22:58
→ gaym19: 至於剩下那些還沒上賽道的連提都沒資格被提 06/27 22:58
→ leo255112: 體感上米哈遊崩鐵完全是放著爛, 絕好歹也有救一下 06/27 22:59
→ gaym19: 扣掉檯面上的 現在最急的就是晚異環出的那幾款 06/27 22:59
→ jorden0804: 米的問題是姊姊的錢永遠都跑去下一款吧 06/27 22:59
推 Tryfing: 鳴的問題喔,除了劇情演出與戰鬥不錯以外,好像就是不夠 06/27 22:59
→ Tryfing: 好玩 06/27 22:59
→ Dedian: 後續野心最大的是無限大吧,只是不知道生不生得出來 06/27 22:59
→ melzard: 從這角度來說藍色星原美術是和原神對決 玩法會和因精對決 06/27 22:59
→ jorden0804: 然後現在又要去搞AI 06/27 22:59
推 ighigo0413: 崩2都還沒死在擔心崩3咧 06/27 22:59
→ melzard: 要明確認知賽道不同的玩家也得玩了才能分的出來 06/27 22:59
推 webermist: 鐵道除了減負也沒啥優點了 真不知道賺的都花去哪了 06/27 22:59
→ gaym19: 無限大餅根本沒資格過來比啊 06/27 22:59
→ Dedian: 你說錢全部跑去下一款,可是原卻反過來越來越好了 06/27 22:59
→ Tryfing: 很容易變成雖然不好玩但想追劇,最後乾脆退坑去雲切片就 06/27 23:00
→ Tryfing: 好 06/27 23:00
推 WatsonChao: 但鳴追劇體驗好愛看不同人的實況 06/27 23:00
推 starsheep013: 鐵可以auto啊,至少是這幾個裡面最像手遊的 06/27 23:00
→ Dedian: 我反而覺得是崩鐵製作組迷茫中(?) 06/27 23:00
→ gaym19: 鳴還有一個問題是很愛做他媽死人飛天怪 06/27 23:00
→ melzard: 無限大連上擂台的資格都沒有w 06/27 23:00
→ gaym19: 別飛了別飛了 我打不到 06/27 23:00
推 vios10009: 比起流水,我更在意遊戲的價格,敢出米池的價格就得拿 06/27 23:01
→ vios10009: 出該有的品質,如果產能不如不歪的環池,那就活該下去 06/27 23:01

→ Rain0224: 原神畢竟有指標性意義,要救或要補強,一定是優先選它 06/27 23:01
→ gaym19: 拉海洛聚落有一個飛天機甲很常突然飛上去就不下來 06/27 23:01
→ s940255880: 還在揉麵團的就別出聲了 06/27 23:01
推 ap1459777123: 鐵連演唱會籌備都可以縮期趕工,真的厲害 06/27 23:01
→ Tryfing: 檔案 妮姬玩家應該滿多是這樣的,不好玩但想看主線,所 06/27 23:01
→ Tryfing: 以就純看劇情分享 06/27 23:01
→ gaym19: 無限大不是揉麵團 他連食譜都還沒寫出來 06/27 23:01
推 kevin373tw1: 廢話不說,開戰開戰,戰完了再說為什麼誰都要比贏兩次 06/27 23:01
→ leo255112: 現在崩鐵我就是無課屯然後看到喜歡的就丟,沒有就算了 06/27 23:02
推 Dedian: 這篇很難得的算沒有吵架吧 06/27 23:02
推 ASAKU581: 比起產能,重點還是端出的東西好不好,鳴就是不養新角色 06/27 23:02
→ Tryfing: 崩鐵的價值在於Auto,而且這株電子盆栽不用天天澆水 06/27 23:02
→ leo255112: 製作打混那休想叫我掏錢, 全拿去抽鳴潮高鏈 06/27 23:02
推 WatsonChao: 遊戲不少不好玩的當番劇追就好,太多也會累沒時間 06/27 23:02
→ gaym19: 異環目前也是很聽勸 1.1被人罵爆所以1.2劇情直接回爐重造 06/27 23:03
→ Tryfing: 然後不得不說米家人設還是挺精準的 06/27 23:03
→ gaym19: 絕要我說問題點就是他們很常放生部分機制 06/27 23:03
→ Dedian: 其實每款都等著喜歡的才抽,資源也是累積挺多的,原現在 06/27 23:03
→ Dedian: 有251抽,鐵有120抽,絕有200抽,鳴剛把卡提抽滿命,暫時 06/27 23:03
→ Dedian: 空了 06/27 23:03
推 lovez04wj06: 人設精準,但人設是人設,成品是成本 06/27 23:03
→ Tryfing: 很明確的知道怎樣設計會讓玩家第一眼有好感 06/27 23:03
→ lovez04wj06: 所見即所得(憋笑) 06/27 23:04
→ Tryfing: 阿至於做出來是怎樣你別管 06/27 23:04
→ gaym19: 你看彈閃就是很明顯被但雕卻又沒全部改動的 06/27 23:04
→ ASAKU581: 的話幾乎都在長草沒事做,但是主線劇情做的好,當成定期 06/27 23:04
→ gaym19: 現在的怪物全部都吃彈刀 變成彈閃反而是弱勢 06/27 23:04
推 Valter: 異環現在的問題大概就人物美術還有待加強 然後演出運鏡也 06/27 23:05
→ Valter: 挺微妙 希望他們把主線延後能繳出更好的成果 06/27 23:05
→ dog29635841: 是說二重螺旋已經連上場比較的資格都沒了嗎 06/27 23:05
→ gaym19: 異環演出跟運鏡很詭異 06/27 23:05
→ ASAKU581: 追新番在看,設計理念是讓玩家在短短的遊玩時間內得到好 06/27 23:05
→ windowsill: 當番劇的也不錯啊 後來想回坑也能回來 因為遊戲越多 06/27 23:05
→ windowsill: 久了就會疲勞 06/27 23:05
推 ken30130: 不過原神下一年應該會繼續好起來,zzz不夠力,鐵躺平擺 06/27 23:05
→ ken30130: 爛,繞了一大圈還是要靠原神扛大旗 06/27 23:05
→ gaym19: 1.1那個咖哩棒有夠沒魄力的 06/27 23:05
→ Tryfing: 異環我覺得常常會有意味不明的分鏡 06/27 23:06
推 s940255880: 這期黑愛芮的彈反我還不適應,時機太正常了,都被ysb 06/27 23:06
→ s940255880: 調教完成了 06/27 23:06
→ ASAKU581: 的體驗,長草沒差,新劇情新角色出的時候玩家自然會回來 06/27 23:06
→ gaym19: 絕顧好客群就夠了 06/27 23:06
→ Scarlett888: 二重早就退出戰場很久了xd 06/27 23:06
→ windowsill: 你這麼多遊戲光是改版活動期程撞在一起 你要解都累人 06/27 23:06
→ Tryfing: 然後還有那個0.5秒來回切三鏡頭,你真的有想讓人看嗎 06/27 23:06
→ starsheep013: 異環真的常有意義不明的分鏡,還要再加強== 06/27 23:06
→ gaym19: 異環的日常運鏡還行 戰鬥運鏡就弱很多 06/27 23:06
→ gaym19: 1.1的戰鬥運鏡就很明顯還在抓 06/27 23:07
推 pauljet: 乙遊鯨落應該有不少新資源 06/27 23:07
→ gaym19: 像蒔扔石塊那裏 我不董為什麼鑑定師要打落 06/27 23:07
→ s940255880: 因為要進失衡還是彈反收益最高,且閃反也不像異環倍率 06/27 23:07
→ s940255880: 給那麼高, 06/27 23:07
→ gaym19: 還有鑑定師一刀切保娜娜莉那裏完全沒速度感 06/27 23:08
→ s940255880: 製作組常常想到什麼做甚麼,做完就不管了 06/27 23:08
推 Beramode: 鐵道的演出加強動畫多一點就行 千萬不要給智障小遊戲增 06/27 23:08
→ Beramode: 加勞動 06/27 23:08
→ gaym19: 現在閃反就被但雕啊 機制都要彈刀去解 06/27 23:08
推 Valter: 以操作體驗來說也是招架比閃避更有爽感 06/27 23:08
→ arceus: 鳴就怪物愛亂飛 無敵幀也沒人家多 活動也是最難搞的 06/27 23:08
→ arceus: 賽車要第一 異想奇境還擺在活動 06/27 23:08
→ gaym19: 彈閃組完全是負系統 06/27 23:08
→ gaym19: 你彈閃的子彈時間也不是完全無敵 06/27 23:09
→ Beramode: 最近四遊的小遊戲 只有絕區開飛機好玩 其他根本垃圾浪費 06/27 23:09
→ Beramode: 人生 06/27 23:09
→ gaym19: 子彈時間到了一樣被怪夯飛 06/27 23:09
→ gaym19: 但彈刀不一樣 彈刀時間內無敵 彈刀反擊範圍無敵可以連彈 06/27 23:09
→ gaym19: 而且彈刀還能打失衡 06/27 23:09
→ dog29635841: 最失望的就是鐵道 劇情鳥配隊死活動少 世界觀和美術 06/27 23:10
→ dog29635841: 風格我也覺得越來越差 06/27 23:10
→ gaym19: 打失衡打穢盾全部都能用 06/27 23:10
→ Rain0224: 劇情除非是單元劇,否則改進是最麻煩的,因為通常都已經 06/27 23:10
→ Rain0224: 規劃得很遠了,牽一髮而動全身,做到一半的要改也很可能 06/27 23:10
推 Valter: 原神前陣子的隻狼玩法我覺得也挺有意思 06/27 23:10
→ gaym19: 彈反就只給你個子彈時間 然後收益也只比普閃好那麼一點 06/27 23:10
→ Rain0224: 會讓玩家明顯感受的異常 06/27 23:10
→ gaym19: 劇情上最明顯的改動而且來不急的應該就絕區般岳 06/27 23:11
推 trhrh: 般岳:不要被美色誘惑 06/27 23:11
→ Tryfing: 沒事,下次Fate聯動照樣送鐵道上前十 06/27 23:11
→ Tryfing: 讓你看看海貓夢想中的躺法 06/27 23:12
→ arceus: 劇情也是 上一版寒暄個幾句 這一版開始UP後突然變很熟 06/27 23:12
推 melzard: 太失禮了吧 fate連動沒有登頂都是對鐵道的污辱 06/27 23:12
推 ken30130: 已經等不及ubw二次聯動了,快點端上來吧 06/27 23:12
→ gaym19: 般岳當初還以為做了甚麼多大的壞事 結果只是救不夠多人 06/27 23:12
→ gaym19: 這樣改動下去讓靠北反感他的居民很像一群巨嬰 06/27 23:13
推 pauljet: 原神搞得那個千星奇域你能找到樂趣我也很佩服 現在完全 06/27 23:13
→ pauljet: 不會想碰米遊了 06/27 23:13
推 trhrh: 想不到手遊還要再看現實巨嬰吧 06/27 23:13
→ Tryfing: 俗話說窮山惡水出刁民,所以… 06/27 23:13
推 Dedian: 不喜歡的類型不碰就好了,你不喜歡也別否定別人的喜歡 06/27 23:14
推 lovez04wj06: 怎麼有米小子開始雲鳴潮了,太好笑了 06/27 23:14
推 ighigo0413: 有人提到甚麼寨的嗎 06/27 23:14
→ gaym19: 現在3.0劇情算是很好 06/27 23:14
→ trhrh: 聯動是蠻期待閃閃會有什麼樂子的 06/27 23:14
推 Valter: 當時可能改得有點急吧 後來的SP比利塑造得就還不錯 06/27 23:14
推 s940255880: 就2.0編劇的鍋,但普羅直接殺人就敢寫,只能說換個編 06/27 23:15
→ s940255880: 劇還是有差吧 06/27 23:15
→ Valter: 種種線索來看他以前在外環兇性高得很 不知為什麼重開機成 06/27 23:15
→ Valter: 現在這樣 在劇情中也是透過跟萊特的交流隨口帶過了 06/27 23:15
→ gaym19: 比利不是重開機 他是被大老爹點醒 06/27 23:15
推 murderer2013: 我的湯湯EP好了沒 06/27 23:16
→ gaym19: 比利的改變要去看他PV有簡略帶到 06/27 23:16
→ Tryfing: 笑了,剛剛有人提才往上翻,還真的沒啥人提二重 06/27 23:16
→ narumi150729: 老庫這種轟炸方式,沒孵出來的最慘 06/27 23:17
→ gaym19: 比利的態度很明確就是過去那個常勝冠軍比利已經死了 06/27 23:17
→ gaym19: 他要用笑容跟歡樂去邁向未來 06/27 23:17
→ narumi150729: 等他們真的公測的時候老庫已經不知道堆到哪去了 06/27 23:17
推 s940255880: 3.0現在是劇情內容,推進節奏都好很多,要是照之前2.0 06/27 23:17
→ s940255880: 玩法,那就是維遭遇事件,維回想賣慘,鈴拯救了維, 06/27 23:18
→ s940255880: 維發表勝利宣言,這一套預製賣慘我已經品鑑得夠多了 06/27 23:18
→ gaym19: 大老爹跟萊特他們也說過好幾次過去的比利更像是殺戮機器 06/27 23:18
→ gaym19: 聽凱薩爹的話要打誰就打誰 一砲轟過去不會廢話的那種 06/27 23:18
→ abadjoke: 沒怎麼改->擺爛 改善了->還不是都靠別人卷出來的 06/27 23:18
→ abadjoke: 我噴的時候都不是雲 你噴的時候才是 想不到怎麼嘴輸 06/27 23:18
推 Dedian: 二重也算活的好好的吧,只是默默的 06/27 23:19
→ Dedian: 也沒人討論1999阿,難過 06/27 23:19
→ gaym19: 舊比利PV也有帶到他過去的生涯就是被當殺戮機器在操 06/27 23:19
→ arceus: 連機活動第一才能拿石 這在別家早被批的不成樣了 06/27 23:19
→ Dedian: 這裡不知道還有沒有跟我一樣是1999開服玩到現在還在玩的 06/27 23:19
→ gaym19: 以比利現在的個性來說 他不想回顧那段黑歷史很正常 06/27 23:19
推 OEC100: 小遊戲可以不算產能嗎,跟叫大學畢業新訓成果demo一樣 06/27 23:20
推 Valter: 2.6後有比較接近開服的基調 就末世背景下角色們的過去慘歸 06/27 23:20
→ gaym19: 再來就是繩匠知道的越多越危險 比利的底層代碼是繩匠優先 06/27 23:20
→ Valter: 慘 但僅僅作為背景板 劇情中更著重於描寫他們現在如何生活 06/27 23:20
→ gaym19: 比利只是用陽光愛玩的一面去掩蓋自己本性 06/27 23:20
推 OEC100: 抽卡定價那麼貴不是為了看大學生成果發表吧 06/27 23:21
→ Tryfing: 二重也是3D新遊,四捨五入也能放在一起談,只是他們最近 06/27 23:22
→ Tryfing: 又搞出節奏而已 06/27 23:22
推 Dedian: 那你這說法這整批遊戲都沒產能了 06/27 23:22
→ gaym19: 比起比利 那個直接跑到天空島當神偷的妮可比較神秘 06/27 23:22
推 DoraB: 上面有人說絕最近開的彈幕活動很花時間 這是真的有在玩嗎? 06/27 23:22
推 s940255880: 妮可可能會在版本末來個SP版閃亮登場吧XD 06/27 23:23
→ DoraB: 那個明明打一下就沒了 剩下只能等明天解鎖 == 06/27 23:23
推 yakumo04: 有些一看明顯很久沒碰的發言 嘴對遊戲就沒事了 完全有 06/27 23:23
→ Dedian: 新的活動確實一場大約4分半,體感蠻久的 06/27 23:23
推 Valter: 妮可我覺得比較簡單的說法大概就是鑽進哪個貨櫃躲人然後就 06/27 23:23
→ s940255880: 也不知道她到底做了什麼被一堆騎士布追殺 06/27 23:23
→ Valter: 被運上去了 06/27 23:23
→ Dedian: 確定不是因為也是粉毛,通緝令上的也是粉毛,所以才追的 06/27 23:24
→ Dedian: 嗎(? 06/27 23:24
→ OEC100: 小遊戲那種東西充其量算拖你在線時間,小孩可能很愛吧我 06/27 23:24
→ OEC100: 是沒那麼多時間能揮霍 06/27 23:24
→ gaym19: 妮可光是能上去這件事本身就很神秘了 06/27 23:24
→ gaym19: 而且妮可有軍火商千金的伏筆 06/27 23:24
推 kasumi999: 主要是AI加速啦,我工程師的朋友也說他現在都用AI在跑 06/27 23:24
→ kasumi999: 工作快多了,那些大廠的精銳怎麼可能不會 06/27 23:24
→ Dedian: 那還是建議你找其他類型遊戲玩,這種改版週期的手遊本來 06/27 23:24
→ Dedian: 就會充斥小遊戲 06/27 23:24
→ gaym19: 11號任務有追查一個大佬的紙條 06/27 23:24
推 evan142536: 某a又在歪屁股了是不是,以為沒人記得上次講米哈遊搞 06/27 23:25
→ evan142536: 機率詐欺,你馬上轉頭抹黑說鳴也搞機率詐欺的事情 06/27 23:25
→ evan142536: 還裝理中客咧,你是劣化表妹還是表妹分身? 06/27 23:25
→ arceus: 你說的沒錯 所以活動能夠縮短時間越好 丟常駐也行 06/27 23:25
→ gaym19: 裡面就有提到某個很龐大的軍火商有叛逆粉毛養女 06/27 23:25
推 DoraB: 妮可有沒有上羅斯凱利法很難說 羅斯凱利法上面根本沒有騎士 06/27 23:25
推 laugh8562: 上面有學長在裝中立欸 好好笑 06/27 23:25
→ DoraB: 布 06/27 23:25
推 pauljet: 其實吧 原神不cue我都不會想起他了 有時會想這到底是贏 06/27 23:25
→ pauljet: 家的傲慢 還是單純的戰狼精神 先cue你再說誰cue你啦 真 06/27 23:25
→ pauljet: 的你先能擺一個大前輩的良好態度嗎 06/27 23:25
→ gaym19: 從建築風格來看87%是羅斯凱利法了 06/27 23:25
推 lovez04wj06: 那個a開頭的就不知道是誰的分身,睜眼說瞎話 06/27 23:26
推 jamber: 那我想問,這幾款哪一款蘿莉角色出的最頻繁,我幫朋友問 06/27 23:26
→ jamber: 的 06/27 23:26
→ lovez04wj06: 垃圾聯機原神有少過嗎 06/27 23:26
→ Tryfing: 可以搬板凳來坐了 06/27 23:26
→ pauljet: 平常流水贏贏贏 直播還要吐槽後進 06/27 23:26
→ pauljet: 職場霸凌已經好討厭了遊戲也要嗎大前輩 06/27 23:27
推 kevin373tw1: 所以說錯什麼了嗎,有喔終於有衛兵進場要吵起來了( 06/27 23:27
推 Valter: 要蘿莉最多大概就原神吧 06/27 23:27
→ kevin373tw1: 爆米花 06/27 23:27
推 s940255880: 近期最近的就絕的諾姆了,超白蕾絲大長腿(?),抽爆 06/27 23:27
→ OEC100: 像搜打撤鴨克夫我玩過了,沒有在手遊裡玩低配版的需求, 06/27 23:27
→ OEC100: 除非它認為自己客群大部分都沒玩過 06/27 23:27
推 windowsill: 蘿莉角最頻繁的 當然是我們檔案 06/27 23:27
→ dog29635841: 要找蘿莉當然是檔案啊 06/27 23:28
推 jamber: 問最常出少年角的是原神,這次問蘿莉也是原神,看來我找 06/27 23:28
→ jamber: 到原神屹立不搖的原因了,就是賣小孩(確信 06/27 23:28
→ s940255880: 還會一直nanoda洗腦,小活動一直在那蹦蹦跳跳,可愛 06/27 23:28
→ s940255880: 死 06/27 23:28
→ Valter: 絕區零諾姆這一型我不知道算不算蘿莉 因為還有更小隻的照 06/27 23:28
→ evan142536: 好了啦歪屁股的,之前還直接開地圖砲說人家改版當天馬 06/27 23:28
→ evan142536: 上跑完發心得的都網軍 06/27 23:28
→ evan142536: 都當沒人記得你是歪屁股的米學長喔 06/27 23:28
→ evan142536: 看人家鳴一改版馬上就有人跑完發心得聊得很開心就在那 06/27 23:28
→ evan142536: 邊陰陽怪氣酸人 06/27 23:28
→ evan142536: 真的要馬是表妹分身要馬是劣化版表妹耶 06/27 23:28
推 svool: 有時真的感嘆PTT真是落後 吵架文是真的不好閱讀 06/27 23:28
→ Tryfing: ㄌㄌ90%都集中在檔案了 06/27 23:28
推 starsheep013: 有喔,血流成河 06/27 23:29
→ gaym19: 諾姆是蘿啊 小小隻的 06/27 23:29
→ jamber: 檔案我知道,但檔案不是用來玩的,是打開X來看的 06/27 23:29
→ gaym19: 3.0這次開局兩隻蘿 06/27 23:30
→ Tryfing: 照可以當媽媽也可以當ㄌㄌ不衝突 06/27 23:30
推 trhrh: 檔案有一次打開來想說現在蘿畫這麼大嗎 細看才發現是手肘 06/27 23:30
推 s940255880: 照偏向特濃起司的那種吧,不算蘿莉,話說照小姐也是 06/27 23:30
→ s940255880: 塑造被害的倒楣鬼之一 06/27 23:30
推 wbtt: 鐵隨便做流水還是第一 真的沒理由用心做 06/27 23:31
→ s940255880: 只能說千萬萬算都沒算到這一步,跟桂花糕同一期結果慘 06/27 23:31
→ s940255880: 遭塑造 06/27 23:31
推 luca714: 怎麼被點出來人就消失了 這樣我要看什麼 06/27 23:31
→ gaym19: 讓我們聽聽小光怎麼說 06/27 23:31
→ Tryfing: 鈴音或成最大贏家 06/27 23:31
推 laugh8562: 人家在比產能 學長神來一句 鐵的產能在減負 06/27 23:32
→ laugh8562: 笑了 這是在比什麼覽叫? 減負要開產能喔? 06/27 23:32
推 jamber: 鐵如果這麼爛應該會很差才是,他是不是有啥現在新遊戲都 06/27 23:32
→ jamber: 搶不走他客群的優點? 06/27 23:32
推 ken30130: 鐵沒內容都能被說是體恤玩家,這算什麼 06/27 23:33
推 windowsill: 一堆學長被cue或造謠被抓到就跑了啊 上次一個造謠二 06/27 23:33
→ windowsill: 創的也是 06/27 23:33
→ gaym19: 反正問就是都玩 06/27 23:33
→ jamber: 不然這麼縱容也很不容易,通常也有一個特色讓人會去縱容 06/27 23:33
→ jamber: 吧 06/27 23:33
推 will30119: 不好意思喔 正在討論蘿莉吵架的有點妨礙討論了 06/27 23:33
推 Shimo704: 鐵的優點就auto啊 ,電車神遊 06/27 23:33
→ gaym19: 我鳴絕異都有玩 好玩愛玩 06/27 23:33
推 trhrh: 你不能玩鳴 06/27 23:34
→ Tryfing: 有啊,他是真的很適合手機族的輕型回合制遊戲,同賽道演 06/27 23:34
→ Tryfing: 出要比他好的還不好找 06/27 23:34
→ gaym19: 鳴絕又不能讓路人跟自機角吹我的918 06/27 23:34
→ arceus: 這不好說 連活動都未必有人覺得算 06/27 23:34
推 Valter: 優點就他不跟你搶客群吧 因為你根本不用花太多時間給他 06/27 23:34
→ xo1100: 米遊的方針是開拓各種賽道吧 先插旗紅利總是比較多 06/27 23:34
→ gaym19: 啊同樣的鳴異也不能讓我彈刀戰鬥爽 06/27 23:34
→ trhrh: 仔細看這邊一開始討論列的都動作類遊戲 06/27 23:35
→ gaym19: 絕區製作組還會自嘲自己不能跳跟塞一堆梗在裏面 06/27 23:35
→ Tryfing: 我是鐵鳴絕異四棲,真沒想到終是第一個被蛋雕的== 06/27 23:35
→ gaym19: 邦布都市這次就有DMC跟MYGO還有一堆奇怪的梗 06/27 23:35
→ trhrh: 同樣類型的可能產能不好比吧 大概 06/27 23:35
推 jamber: 先插旗是不是比較不會出現整碗端走的情況,還是因為米遊 06/27 23:36
→ jamber: 插旗都是先以最大客群來吸收所以很難被整碗端走? 06/27 23:36
→ trhrh: *不 06/27 23:36
→ gaym19: 3.0開局我還有看到一路向北的梗 只是沒截到 06/27 23:36
推 fish7333: 這樣看鐵道最強 不做事還是最賺 06/27 23:36
推 murderer2013: 善意長草,善意減產能,我枯死 06/27 23:36
推 melzard: ZZZ放棄跳實在是有點奇怪 06/27 23:36
→ melzard: 平常跑圖不跳還好 但是打架為什麼不讓我跳呢 06/27 23:37
→ Tryfing: 米家打出先發優勢,然後再回合制賽道上又再開發新客源 06/27 23:37
→ Tryfing: 其實這個可以講很多,直接開文討論會更適合 06/27 23:37
→ jamber: 鐵這麼被縱容,如果說優點是手機能玩且有一定演出,怎麼 06/27 23:37
→ jamber: 新遊戲沒人去跟他卷這個,反而都還是在往大世界衝 06/27 23:37
推 yakumo04: 不如先說有幾個遊戲夢中的自己是異環好了 先統計一下== 06/27 23:37
→ melzard: 就算最佳輸出手法不包含跳 但是我就是偶爾想跳跳呀 06/27 23:37
→ gaym19: 還是別跳的好 你開跳躍就要出現死人飛天怪了 06/27 23:37
→ starsheep013: 有啊,不就f 06/27 23:37
推 OEC100: 核心用戶在手機和在PC的產能分配本來就不一樣 06/27 23:37
→ gaym19: 鳴潮異環這種開放世界的戰鬥有時候會被搞就是因為飛天怪 06/27 23:38
→ will30119: 馬娘也算吧 手機能玩也有一定程度的演出 06/27 23:38
→ gaym19: 孩子們 喜歡我太空人的飛天轟炸嗎 06/27 23:38
推 gn01110728: 原神是品質提升,但產能是倒退的 06/27 23:38
→ melzard: ZZZ都沒有飛天怪嗎 我沒玩的很深入沒什麼印象 06/27 23:38
→ OEC100: 你看FGO和賽馬娘需要這樣卷產能嗎,有高內容要求的是PC用 06/27 23:39
→ OEC100: 戶比較多 06/27 23:39
→ starsheep013: 異環財報也證明了這些假手遊基本上不在乎ios榜了吧 06/27 23:39
→ starsheep013: ,鳴絕異終這種在手機上幾乎沒剩優點 06/27 23:39
推 jamber: 但說實在話,一款遊戲終究很難賺一輩子或永遠營運都是鼎 06/27 23:39
→ jamber: 盛期,用一款遊戲賺到錢再拼一款爆款才是正常商人的想法 06/27 23:39
推 SMAMM: Zzz飛天的話就表示要過機制了,彈刀啥的把王打下來 06/27 23:39
推 Valter: 會飛上去通常都是機制 只要處理完機制就下來讓你打 06/27 23:39
→ gaym19: ZZZ的飛天怪幾乎沒有 只有神秘後跳怪 06/27 23:39
推 trhrh: 所以人家說鳴的還是絕的銷售低我都覺得IOS榜應該不是主力 06/27 23:40
→ starsheep013: zzz沒飛天的,但有演出仔,說真的我覺得本質差不多 06/27 23:40
→ gaym19: 機甲鳥:孩子們喜歡我的大跳閃軸嗎 06/27 23:40
推 will30119: 飛天都是進機制準備彈刀或閃避了 06/27 23:40
→ Tryfing: zzz的飛天怪基本上只是一種階段的演出 06/27 23:40
推 imsaint: 米目前看是原開始意識到有對手不醒不行 鐵就明顯開擺 06/27 23:40
→ gaym19: ZZZ最死人的兩種怪就大跳跟噴火胖子 06/27 23:40
→ gaym19: 只是大跳現在很少 噴火胖子絕跡很久了 06/27 23:41
→ gaym19: 還有就是過動兄弟 06/27 23:41
→ Valter: 原神現在是重質不重量 地圖出得慢但端出來都是精心設計過 06/27 23:41
推 ighigo0413: 願意投下一款還算好的 多的是只抱著一款最後溺死的 06/27 23:41
→ melzard: 喔你們講的我好像有點印象了 那個什麼會的會喊塑煉的 06/27 23:41
→ Valter: 各種故事跟探索規劃的 06/27 23:41
→ Tryfing: 你要想zzz都沒膝蓋了,要是把真正意義的飛天怪擺進去策 06/27 23:41
→ Tryfing: 劃族譜我看是直接被挖出來擺 06/27 23:41
→ OEC100: 客群是手機的你越更新導致容量要求越高,通常是負面效果 06/27 23:41
推 windowsill: 你光看板上玩這些二遊的誰在ios克金 貴得要死沒折扣 06/27 23:41
→ xo1100: 感覺的出來內部是有做市調分析決定方針的 06/27 23:41
→ xo1100: 反正劇本擠不出來自然會想其他出路了 鳴的話至少一兩年內 06/27 23:41
→ xo1100: 還不用擔心吧 06/27 23:41
→ gaym19: 兩個蠻橫力士 揍到你心慌 06/27 23:41
→ melzard: 王有一隻要讓儀玄師傅劇情帶鳥扁他的 好像就有飛起來 06/27 23:41
→ gaym19: 那是司祭 06/27 23:42
→ Tryfing: 阿不過鳴裡面有些隊伍雖然能跳,但在飛天怪面前也是跟沒 06/27 23:42
→ Tryfing: 膝蓋一樣 06/27 23:42
→ gaym19: 司祭的飛天只是彈刀+機制 06/27 23:42
推 sonety: 葉釋淵不就一直飛來飛去 06/27 23:42
→ gaym19: ZZZ沒有真正意義上的飛天怪 06/27 23:42
→ arceus: 有賺又上進點的差不多五年會生一款 所以妮檔也快出了 06/27 23:42
→ melzard: 問就是出尤諾解題 什麼 太空人也是氣動 那沒事了 06/27 23:42
推 jamber: 如果以一個戰鬥系統的角度來看,如果角色差異越大本來就 06/27 23:43
→ jamber: 很難做出匹配每個角色性能的boss 06/27 23:43
→ Tryfing: 沒事我們還有海之女,阿你說海之女也有風屬,那沒事了 06/27 23:43
→ gaym19: 大師兄的飛天是彈刀機制啊 06/27 23:43
推 Valter: 大師兄那種你看到他飛遠基本上就是要準備彈刀了 06/27 23:43
→ starsheep013: zzz拓荒階段有個以骸劍客,各種無前置瞬移後撤我有 06/27 23:43
→ starsheep013: 點受不了就是了== 06/27 23:43
→ gaym19: 鳴的飛天怪是真的飛在天上一直炸你的那種機掰人 06/27 23:43
→ jamber: 而與boss 的互動感就非常依賴角色能力來去設計boss ,所 06/27 23:43
→ jamber: 以玩這些遊戲遇到糞怪體驗也很正常 06/27 23:43
推 AsakuraYume: 有一說一 除了鳴潮 終末地角色建模蠻好看的 06/27 23:44
推 DoraB: 老實講有跳沒跳我覺得還好 玩過很多動作遊戲都沒有跳 而且 06/27 23:44
→ gaym19: 那是睡神吧 新人繩匠的彈刀老師 06/27 23:44
→ Tryfing: 喜歡我太空人空中漫步,達妮雅虛空盪鞦韆,海之女超雄龍 06/27 23:44
→ Tryfing: 捲風嗎 06/27 23:44
→ gaym19: 達納托斯就是彈刀老師 教你怎麼彈刀的 06/27 23:44
→ melzard: 鳴3版的怪是好動的有點機掰了 不是你先弄死他就是他弄死 06/27 23:44
→ DoraB: 也不太可能臨時加跳了 加了跳就地圖都要改 只能邦布模式跳 06/27 23:44
→ DoraB: 一跳了 06/27 23:44
→ gaym19: 那個達妮婭已經不是過動了 06/27 23:45
→ gaym19: 你還在讀取她就已經跳下來幹一拳這完全是設計有問題 06/27 23:45
推 imsaint: 覺得問題是其他吧 我是1版劇情退的 06/27 23:45
→ melzard: 你 還有婭婭那個無前搖的陰間攻擊 很過份啊 06/27 23:45
→ xo1100: 我還是去打角鱷好了 喔乾你怎麼還給我抓安全距離 06/27 23:45
推 jamber: 有沒有跳實際上不影響動作遊戲的好玩程度,但就是你要會 06/27 23:45
→ jamber: 設計敵人 06/27 23:45
→ gaym19: 周本這樣搞還不會被一拳打死 06/27 23:45
→ tn1983: 這幾位搞歸搞還是比不上那兩位冰boss 06/27 23:45
→ gaym19: 全息9她那個開場見面禮不改你猜會有多少人被整死 06/27 23:46
→ Tryfing: 達那一腳其實就是硬體檢測,告訴你該換硬體了 06/27 23:46
→ OEC100: 終末地的建模也導致產能會很低,因為那個引擎調動作非常 06/27 23:46
→ OEC100: 麻煩,而在UE的異環能出皮膚當喝水商業模式能更分散 06/27 23:46
推 will30119: 緋雪打上空中還會被達妮雅打下來 法克 06/27 23:46
→ melzard: 角鱷大人他們還不敢放進endgame讓大家好蒿爽爽 大概也 06/27 23:46
→ melzard: 知道自己老媽會被抓出來問候 06/27 23:46
→ gaym19: 角鱷大人也是法克怪啊 06/27 23:46
→ starsheep013: 有沒有跳只是設計問題而已,舉個簡單例子,仁12應 06/27 23:46
→ starsheep013: 該都沒跳躍,仁3開了大地圖才有加 06/27 23:46
→ gaym19: 他會自己彈走到底三小 06/27 23:46
→ jamber: 我最近玩暖暖看新衣服也理解為何要用UE 引擎,不然他們用 06/27 23:47
→ jamber: Unity 會搓到死 06/27 23:47
→ gaym19: 有時候心情好還給你連彈個兩三次 06/27 23:47
→ dog29635841: 鳴潮三版怪 一堆會飛有霸體又過動 煩躁感提高很多 06/27 23:47
推 windowsill: 我是覺得婭婭反而難打 其他幾隻倒還好…婭婭動作比較 06/27 23:47
→ windowsill: 無規律 06/27 23:47
→ jamber: 說到沒有跳,鬼武者也沒有跳,但目前玩起來還是很有趣 06/27 23:47
→ Tryfing: 無前搖波動拳 後跳溜溜球 天啊角鱷大人 06/27 23:47
→ xo1100: 遇到兩隻角鱷橫死路邊過當時還在想七丘到底什麼鬼地方 06/27 23:47
→ starsheep013: 角鱷喔,厲害的是這咖會自己變抗性,血乘二十倍丟 06/27 23:47
→ melzard: 他給你復讀幾次彈跳你就會惱羞re了 06/27 23:47
→ starsheep013: 深塔一定一堆人打到超時 06/27 23:47
推 DoraB: 魔物獵人也沒有跳 06/27 23:48
→ melzard: 不用等抗性轉換 06/27 23:48
→ gaym19: 現在三版最法克的雜魚怪我覺得是那兩個機甲 06/27 23:48
→ gaym19: 那兩個機甲真的是完全法克 06/27 23:48
→ Tryfing: 終用unity還搞出這種建模與貼圖材質,我很難想象他們能 06/27 23:48
→ Tryfing: 多快 06/27 23:48
→ melzard: 你只要有階梯就可以跳 06/27 23:48
→ gaym19: 完全不跟你交流 他就直接自顧自在角落往上飛然後炸你 06/27 23:48
推 pauljet: 終末地的美術? 我只記得那個意義不明的懟男角屁股拍 上 06/27 23:48
→ pauljet: 一個是鍾離 但是鍾離合理 他在腰上有視覺焦點 06/27 23:48
→ dog29635841: 對 飛天雙極超機掰的 尤其是黑的那隻 06/27 23:48
推 creamsodacat: 絕現在是建模動作很香,但衣裝品味變得微妙,要賣裸 06/27 23:49
→ DoraB: 魔物獵人那個階梯很多玩家很氣的 像競技場就直接沒有了 06/27 23:49
→ creamsodacat: 露是沒差啦,但好多衣服感覺完整的比較好看但絕就要 06/27 23:49
→ creamsodacat: 一直挖洞 06/27 23:49
→ DoraB: 啊不對 競技場還是有 有一邊有 06/27 23:49
→ Tryfing: 魔物獵人沒有跳,但幾乎每個都有空戰招== 06/27 23:49
→ pauljet: 聽說海貓美術專科? 06/27 23:49
→ gaym19: 打聚落很容易突然就被那兩隻法克怪炸下來 06/27 23:49
推 trhrh: 終上次有看影片介紹他們建模 當下只覺得蠻厲害的 06/27 23:49
→ Tryfing: 只有長槍沒有,可憐啊 06/27 23:49
→ gaym19: 鳴有時候戰鬥會卡就是因為這樣 06/27 23:49
→ pauljet: 我討厭米但是有時真的 美術要講道理 06/27 23:50
→ DoraB: 而且魔物獵人那個不能算跳吧 不能想跳就跳 都要找地形 06/27 23:50
→ gaym19: 你雖然可以跳 但敵人他媽的都是飛起來的 06/27 23:50
→ gaym19: 孩子們喜歡我太空人的空中轟炸接地面指令投嗎 06/27 23:50
推 Dedian: 我鳴其實對太空人沒什麼感覺,之前比較討厭的還是海之女 06/27 23:51
→ Dedian: 跟角鱷而已... 06/27 23:51
→ Tryfing: 鳴打飛天怪的最佳解叫作在他飛之前先打爛他,互動的最佳 06/27 23:51
→ Tryfing: 對應法是別互動 06/27 23:51
→ Dedian: 海之女那個擊退什麼的有夠煩躁 06/27 23:51
→ gaym19: 還有那個甚麼謬誤也是挺法克的 06/27 23:51
推 melzard: 雖然指令投吃了很痛 可是我其實還蠻喜歡這招的 06/27 23:51
推 trhrh: 我懂 對應領域的最佳解就是不要讓他開領域對吧 06/27 23:51
→ gaym19: 交流的好好的結果他突然給你灑地圖泡 06/27 23:51
→ starsheep013: 鳴潮飛天仔也幾乎都演出吧,沒有mhw鋼龍那種字面意 06/27 23:52
→ starsheep013: 義的飛天仔 06/27 23:52
→ melzard: 用肌肉征服敵人的招式很潮啊 06/27 23:52
推 jamber: 這些遊戲有時做糞怪出來是不是因為參考其他遊戲的敵人做 06/27 23:52
→ jamber: 出來的,但該遊戲自己沒有對應他的機動性,導致他在這塊 06/27 23:52
→ jamber: 遊戲裏就是一隻糞怪 06/27 23:52
→ gaym19: 鳴的飛天仔是招式 而且是真的有時候會卡在空中的那種 06/27 23:52
→ OEC100: 競爭變激烈的時候舊的商業模式也會慢慢出問題,現在的課 06/27 23:52
→ OEC100: 金完全看當期角色好不好,但是你不可能保證每次角色都設 06/27 23:52
→ OEC100: 計沒問題,出問題的時候有沒有方法救 06/27 23:52
→ starsheep013: 角鱷打彈珠撞完會後撤不給打就算了,太空人空檔應 06/27 23:53
→ starsheep013: 該算明顯的 06/27 23:53
→ gaym19: 1.0的破鳥就是那種會飛在空中不下來的 06/27 23:53
→ melzard: 就不考慮自機的機動性 你把鋼龍扔進這些動作類二游 06/27 23:53
→ Tryfing: 像鋼龍一直飛那種的就海之女 06/27 23:53
→ gaym19: 我1.0打破鳥遇過他在空中繞我三四圈還不肯下來 06/27 23:53
→ starsheep013: 會卡天空的就聚落旁邊有樹枝,白癡雙子就會卡住== 06/27 23:53
→ melzard: 你看也是一堆人直接腦羞問候製作組老媽 06/27 23:53
→ Tryfing: 我都忘記光鳥了== 06/27 23:54
推 DoraB: 鋼龍這種做進來一定會給一招場地專用招讓你把他弄下來 06/27 23:54
→ gaym19: 你多帶幾隻角鱷大人去肘鳴式早就世界和平了 06/27 23:54
→ DoraB: 但魔物獵人後來還加了閃光無效真的很搞 06/27 23:54
推 Valter: 讓我想到之前撿來的一張圖 如果丹用的是開服的設計風格 06/27 23:54
推 melzard: 我還是喜歡現在的白色大腿襪 我就膚淺 06/27 23:55
→ gaym19: 全息婭婭如果那個見面禮沒改 06/27 23:55
→ gaym19: 你猜會有多少漂泊者摔鍵盤 06/27 23:55
→ SMAMM: 這張看起來彷彿瘦了 是錯覺嗎 06/27 23:56
→ Tryfing: 利維亞坦就不會想,他當時不造聖女改造一坨角鱷早就沒我 06/27 23:56
→ Tryfing: 們過去的事情 06/27 23:56
→ starsheep013: 我電腦太好沒這問題,嗎== 06/27 23:56
→ arceus: 當時最痛苦的是赫卡忒整場亂跑 右轉異構武裝整場亂飛 06/27 23:56
→ Tryfing: 硬體檢測拳 06/27 23:56
推 lovez04wj06: 見面禮挺無所謂的吧,只是覺得有點靠北而已 06/27 23:56
→ melzard: 我就問你 你玩二游是不是要抽喜歡的角色 如果你是這樣想 06/27 23:56
推 narumi150729: 矩陣婭婭只要在空中盪鞦韆死不下來就會讓人發瘋了 06/27 23:57
→ melzard: 那利維亞坦也是一樣的心情的吧 06/27 23:57
→ starsheep013: 其實我不知道見面禮是啥,不就起手拍個地板,配置 06/27 23:57
→ starsheep013: 太爛會直接被拍死嗎? 06/27 23:57
推 ken30130: 婭婭固定那一腳不就是來送協奏能量的嗎 06/27 23:57
→ gaym19: 利維亞坦:懂了 讓聖女學角鱷打彈珠 06/27 23:57
→ melzard: 他可是強度和外觀全都要的類型 刷首抽刷幾百年才出黃毛 06/27 23:57
→ gaym19: 沒有讓聖女招喚一堆角鱷打彈珠 利維亞坦還是太溫柔了 06/27 23:57
→ xo1100: 聖女也是可以後跳轉圈圈啊(咦 06/27 23:57
→ OEC100: ue引擎天生就適合做外觀型內容,不用換個衣服要穿模測試 06/27 23:57
→ OEC100: 要整個流程都測,會不會影響動作和手感 06/27 23:57
推 DoraB: 然後ZZZ其實有一隻怪會突然無敵起跳離場的 但是平常不會遇 06/27 23:58
→ Tryfing: 讀太慢的話進場他剛好在你眼前先無防備吃一管血 06/27 23:58
→ DoraB: 到就是了 要爬塔才會遇到他血量夠多用出這招 06/27 23:58
→ melzard: 阿姨 結果首抽要和你抗爭 你說牢魚傻眼不傻眼 06/27 23:58
→ gaym19: 兇鳥還甚麼吧 反正就是破怪 06/27 23:58
→ Tryfing: 練度高了也不會怎樣,就覺得想問候策劃而已 06/27 23:58
→ DoraB: 兇鳥是跳起來後撤 那隻是直接垂直起飛 過一陣子才落下 06/27 23:59
推 shlee: 我自己是覺得對我來說原神有點可惜 要是能再早一點醒過來 06/27 23:59
→ shlee: 就好 納塔結束退坑後就都是看影片追一下新進度了 不得不說 06/27 23:59
→ shlee: 進入空月之歌後整體確實是好很多 對有堅持下去的玩家是好 06/27 23:59
→ shlee: 事 但要我回去補遊戲內容是有點累 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坑 鐵 06/27 23:59
→ shlee: 道則是4.0開了以後就退了連追劇情都懶了 雖然能auto是好事 06/27 23:59
→ shlee: 不過已經被翁法羅斯磨了一整年 熱情都被消耗光了 發現自 06/27 23:59
→ shlee: 己4.0跑完還是沒什麼期待感就乾脆退了 06/27 23:59
推 Valter: 我最近異環打卡厄斯突破素材那隻鯨魚 也覺得一直飛有夠煩 06/27 23:59
→ Valter: 感覺長期的輸出窗口很少 而且目前主力角色大多是近戰 06/27 23:59
→ gaym19: 海囚血量低 但輸出空間很少 06/28 00:00
→ Tryfing: 鯨魚就打巨物戰所有的煩躁感都有 06/28 00:00
→ gaym19: 但是海囚演出T0 06/28 00:00
推 melzard: 鯨魚就很爛 一點都不好玩 06/28 00:00
→ gaym19: 用老闆娘開時停把他定在地上扁比較實在 06/28 00:00
→ Tryfing: 花費時間也是T0 06/28 00:00
→ melzard: 喔我說的是原神的鯨魚 爛透惹 06/28 00:00
推 zx1027112233: 鐵道.. 06/28 00:00
→ gaym19: 巨物戰也是一個學問 06/28 00:01
→ OEC100: 異環沒人認真在玩戰鬥內容吧,基礎軸的教學影片播放量也 06/28 00:01
→ OEC100: 是很低 06/28 00:01
→ gaym19: 做的不好就很像在搞笑 06/28 00:01
→ gaym19: 異環的戰鬥也就堪玩程度 06/28 00:01
推 Fezico: 海囚做給老闆娘玩的,定起來打。再跳出來又能定惹 06/28 00:01
→ gaym19: 本體是打工賺方斯買房子藏妹妹 06/28 00:02
推 Valter: 原神的吞星之鯨我覺得比較麻煩的點是牠的索敵點很詭異 06/28 00:03
→ Valter: 一些強索敵的角色常常不知道在朝哪邊打 06/28 00:03
推 melzard: 那些搞輸出窗口的怪 現在想起來都很煩 06/28 00:04
→ melzard: 我寧可和怪有互動互相拚生死 也不要在那裏看他縮回地底 06/28 00:04
→ melzard: 還是飛在高空浪費玩家生命 06/28 00:04
推 Valter: 原神輸出窗口最麻煩的就風蝕沙蟲吧 到後面變成都要背牠的 06/28 00:06
→ Valter: 鑽地規律 06/28 00:06
→ evan142536: 好好笑喔,沒玩的在那大談,標準學長行為 06/28 00:07
→ SMAMM: 沙蟲我感覺還好,層岩巨淵那隻鑽地的我記憶裡比較煩 06/28 00:08
推 GTA6: 最新打法是攻擊ai嗎 那回旋鏢可太容易了 06/28 00:08
推 melzard: 層岩你有神子會比較省事 06/28 00:09
推 zh76283122: 異環也是有飛天不跟你交流的破怪阿 就是你 危險6斑蝶 06/28 00:11
→ zh76283122: 喚孤歸倒是還好 沒那麼會飛 06/28 00:11
推 gaym19: 把海月腿打斷的含金量 06/28 00:11
推 RandyOrlando: 鐵道只要日本人死忠一天就不會改吧 06/28 00:13
推 er2324: 創生隊:你飛啊,繼續飛(′・ω・‵) 06/28 00:14
推 lovez04wj06: 創生的含金量 06/28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