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推 shadowblade: 哪天沒開幹 06/27 20:38
推 Ttei: 筆記本又可以多寫好幾項了 06/27 20:39
→ Scarlett888: 歐洲現在幾度呀 她趕快找人裝一台吧 06/27 20:45
推 chuckni: 西歐正在經歷一個很嚴酷的夏天 06/27 20:45
→ opman543: 現主時的歐洲,有看過賣場搶空調的景象嗎? 06/27 20:47
推 QOO9142: 歐洲熱死一堆人了,是沒呼吸的死 06/27 20:47
推 Erishcross: bnb時好時壞的 肏 06/27 20:48
推 super1937: 今天還看到法國人在搶冷氣的新聞 06/27 20:48
推 A880507: 人偶又在恨了 笑死 06/27 20:49
推 gaucher: 公主irys w 06/27 20:50
推 ryoma1: 詛咒娃娃 06/27 20:52
推 gargoyles: 她中間模仿irys又自然又像w 06/27 20:53
推 CactusFlower: 這個真的不怪她 十足十的不實廣告吧.... 06/27 20:54
推 fate1235678: 早上就看到法國為了搶賣場電空調大打出手的新聞 06/27 20:55
推 jeff235711: 歐洲40度 06/27 20:56
→ hiraoni: irys精髓就在明明是甜美美聲出來的話卻很憨w 06/27 20:56
推 kanzerbee: 笑死 手機右下角觸控不良真的會很幹 06/27 20:59
推 ts1993: 不怎麼裝是因為法規很麻煩 06/27 21:00
推 HERJORDAN: 歐洲早該改掉關於建築法方面嚴苛又不切實際的法規了 06/27 21:02
→ Scarlett888: 只真假 法規有限制裝冷氣喔@@? 06/27 21:03
推 WLR: 冷氣室外機會破壞建築漂亮的外觀,歐洲人就忍吧 06/27 21:05
推 svool: 有些地方想保留老建築的外觀跟整體景觀不給裝 06/27 21:05
推 gargoyles: 外觀可以想辦法 最慘的在牆壁根本不給鑽 06/27 21:06
推 ABiao0220: 聽她開噴好舒壓 06/27 21:06
→ Scarlett888: 這麼嚴格喔 ...看來台灣雖然常常被嘴街景 不過也不 06/27 21:07
→ Scarlett888: 是沒好處 06/27 21:07
→ kululualex: 歐洲熱浪40度左右,上禮拜好像熱死100多人吧? 06/27 21:07
推 cemin: 無法想像歐洲人明明夏天3 40度好幾年了為什麼還堅持不裝 06/27 21:07
→ cemin: 不能鑽外牆好歹買一台移動式冷氣 06/27 21:08
推 mouscat: 冷氣壞掉 沒消滅十個老媽的算很有口德了 06/27 21:09
推 sam09: Immerhater瘋狂輸出 06/27 21:13
→ kusotoripeko: 歐洲很多地方對自宅增設物件異常嚴格 06/27 21:15
→ kusotoripeko: 這也是為何我們總能發現有些街區和80年前一模一樣 06/27 21:15
推 AndyMAX: 台灣是以人為本的有機建築 會自己長出來 06/27 21:17
推 kaj1983: 早上看新聞也看到法國人搶買冷氣 06/27 21:21
→ kaj1983: 中日韓品牌的都賺爛 06/27 21:22
推 mouscat: 維持城市外觀是需要代價的 台灣點話是如果房子被鑑定為 06/27 21:25
→ mouscat: 古蹟會變很麻煩吧 06/27 21:25
推 breadf: 台灣被鑑定為古蹟會自己發爐 06/27 21:29
推 seraph01: 看到法國一堆人商場一開門衝進去搶冷氣 06/27 21:32
→ whatthejoke: 這個就像每年會有人被寒流冷死,但臺灣不會大家在家 06/27 21:40
→ whatthejoke: 裡裝暖氣 06/27 21:40
推 sadmonkey: CC正常發揮 06/27 21:44

推 sky449521: 我之前在黑森林附近的飯店住真的是熱得要縮短,沒冷氣 06/27 21:59
→ sky449521: 只能開窗戶 06/27 21:59
→ sky449521: 要死* 06/27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