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yneshih: 大概跟當麻右手哥那麼紅 06/26 11:03
推 melzard: 不知道 但是現在已經是死人IP了 06/26 11:04
推 roger2623900: 昨天看壞孩子介紹 就只覺得歌真的很經典 06/26 11:06
→ roger2623900: 美少女+機甲30年前是超新穎設定 但在這時代真的太 06/26 11:08
→ roger2623900: 普遍了 06/26 11:08
推 foxjolin: 2代是SS當年台柱之一 總銷量有接近55萬套 06/26 11:09
→ foxjolin: 我也是因為買了櫻當封面的電擊SS雜誌vol.6 06/26 11:09
→ foxjolin: 從此跌入了遊戲深淵XD 06/26 11:09
推 kaj1983: 不知道,但當年結合了戀愛avg和戰鬥slg的玩法確實很新鮮 06/26 11:09
→ kaj1983: 而且過場還有動畫可以看 06/26 11:10
推 abucat: AVG戀愛+SLG戰鬥+畫風沒崩潰的藤島康介+舞台劇演出 06/26 11:10
→ kaj1983: 藤島人設當年也是正熱的時候 06/26 11:10
→ kaj1983: 最有趣的小地方是你在一般對話畫面時,游標可以移動到女 06/26 11:11
→ felixr0123: 2019年還可以玩一下啊 06/26 11:11
→ kaj1983: 角身體的各部位,比如說胸部,再按點擊確實會有相對的反 06/26 11:12
→ kaj1983: 應給你,真的很有趣啊XD 06/26 11:12
→ kaj1983: 當年還是國中生的我,能玩到這遊戲真的挺幸福的 06/26 11:13
推 PDbear: 是不是剛看完壞孩子的角落? 06/26 11:13
推 Adorse: 在開發階段就話題很滿了,除了光武造型跟難度外,幾乎是好評 06/26 11:14
推 Adorse: 基本上光是它的OP就圈了不少粉吧 06/26 11:15
推 fenix220: ACG都有還有舞台劇 06/26 11:18
推 iwinlottery: 覺得難度太簡單可以挑戰全花組零好感度去打啊XD 06/26 11:19
→ foxtails: 完全不懂一看到動畫就愛上了 06/26 11:19
推 zycamx: 當年藤島康介人設真的是頂級的 06/26 11:20
→ safy: 真宮寺櫻的人氣 只談日本家用主機的話 幾乎就是頂好幾年了 06/26 11:22
推 Yachaos: 不知道,但最新的玩完就知道不符合現代玩家口味就是了, 06/26 11:23
→ Yachaos: 不論是galgame還是戰鬥部分 06/26 11:23
→ iam0718: 當年很潮 不能用現在水準看就是 06/26 11:28
推 Adorse: 很多設計都很創新,像是對話選項有時間限制,章回結算好感度 06/26 11:30
推 ackes: 很好玩 重點是 這個縫合一堆小遊戲 非常多小遊戲 但是也是 06/26 11:31
→ ackes: 超級難得的 小遊戲也好玩 06/26 11:31
→ Adorse: 那時候看到每回結束還會有次回預告的動畫真的很有趣 06/26 11:31
→ ackes: 這遊戲裡面還有一堆小遊戲 玩起來少見的不厭煩 06/26 11:31
→ sudekoma: 然後還有高品質的過場2D&3D動畫(當年水準 06/26 11:32
推 kaj1983: 而且對話時間到=不回答,這也算一種回答,設計真的很巧妙 06/26 11:37
→ archer9824: 歌很好聽 06/26 11:45
推 fortrees: 戰棋 galgame 機甲 美少女 你放到現在也是很強阿 06/26 11:45
→ fortrees: 要素很多 但都是水準以上 06/26 11:46
推 Sam30526: 跪求重製 06/26 11:48
→ jagarandy: 其實沒很紅,像一代並不是首周大賣,而是長期累積60萬 06/26 11:49
→ jagarandy: 銷量。三代時不破不立的結果是破而不立… 06/26 11:49
→ jagarandy: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三代就是,不過當時三代沒大幅拉起 06/26 11:50
→ jagarandy: dc銷量,dc數量有限卡死三代銷量,頗為悲劇 06/26 11:50
推 NKN: 今年聲優來到台灣辦演唱會都還有幾百人到場的熱度 06/26 11:50
推 abucat: 1、2、3代基本上是沒有H畫面的好玩H-GAME,性暗示不少 06/26 11:52
推 NKN: 各位看有幾個IP在30年後有這麼多鐵粉 06/26 11:53
推 kaj1983: 那叫galgame好嗎 06/26 11:53
推 EXTECH: OP編曲神 06/26 12:03
推 howtotell: 那個時代他真的是第一名但是現在就不行了 06/26 12:32
推 BigGun5566: 等等等等等 等等 06/26 12:36
推 BigGun5566: SS台柱,但說實話也沒到爆紅 06/26 12:41
→ tnpaul: 紅在田中公平和桃屋貓吧 06/26 12:51
推 tim111444: 歌超級紅 06/26 13:00
推 original10: 台灣有幾個蠻大的討論區 06/26 13:02
推 needeng: 算是不少人買SS的原因 06/26 13:22
推 tetsu327: 新櫻其實不錯 賣的也還行 被那手游拖垮 06/26 1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