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dylantu: 馬拉松只跑了一公里就不行惹 06/26 00:12
推 knight90496: 居然把鍋甩給天命2嗎!? 06/26 00:13
推 Jerrybow: 馬拉松的面子這麼大,大到不敢提嗎 06/26 00:13
推 jorden0804: 怎麼會甩給天命2 06/26 00:14
推 iComeInPeace: "又"裁員 06/26 00:16
→ Tsozuo: 直接把天命粉氣笑了 06/26 00:16
推 ginsong: 賣了一億台主機的公司需要裁員喔? 06/26 00:17
→ ga839429: 還要靠馬拉松給股東交代吧 雖然明眼人都知道 06/26 00:17
→ stkoso: 絕口不提馬拉松 06/26 00:18
推 Wildsheep: 死都不能是馬拉松的錯 天命下去吧 06/26 00:19
推 SSIKLO: 終於艱難決定了 06/26 00:20
推 ayubabbit: 低溪順 06/26 00:21
→ Fezico: 別搞馬拉松那坨,天命2後面版本更新也是一坨。認真弄不會? 06/26 00:25
推 gremon131: 索應該恨死微軟害他衝動收了個賠錢貨 06/26 00:25
推 MKIIjack: DEI 06/26 00:25
→ MKIIjack: 馬拉松內部沒人反對嗎怎麼覺得有活人會玩這種東西跟塔 06/26 00:27
→ MKIIjack: 吉多一樣討厭 06/26 00:27
→ BOARAY: 又要天命去扛 幹你的阿索 06/26 00:27
推 billy56: DEI玩爛 06/26 00:30
推 SoulFaith: 可以開始辦後事了吧 06/26 00:30
推 PekoKiara: DEI一次搞掉兩款 厲害了 06/26 00:32
推 afjpwoejfgpe: 想到索花了大錢買了棒機就覺得好笑 06/26 00:32
推 starsheep013: 怎麼可能是馬拉鬆的錯呢 06/26 00:34
推 gn02218236: 哈哈棒雞哈哈 沒關係啦你們可以繼續做你們的藝術品 06/26 00:41
→ gn02218236: 畢竟不能隨著玩家起舞嘛 06/26 00:41
→ sezna: 馬拉松何時島 06/26 00:47
推 WLR: 索買Bungie是為了自己的服務型遊戲大計,這鍋甩不到微軟頭上 06/26 00:49
推 RoaringWolf: 索大將軍的大麥克怎麼賣不動了 06/26 00:51
推 RushMonkey: 天命對比馬拉松 明明就算很成功的 06/26 00:53
→ RushMonkey: 結果出事天命扛... 06/26 00:54
→ spring60551: 做天命3你塞再多的DEI鐵粉都會含淚吞還會幫你護航, 06/26 00:56
→ spring60551: 結果拿去做馬拉屎 06/26 00:56
→ tp950016: 笑死 天命還要扛喔 怎麼不敢說馬拉松長什麼樣子 06/26 00:56
推 syuan0808: 人多都做不出名堂了 再過陣子八成就解散 06/26 00:59
推 BSpowerx: 天命2:幹怎麼是我 06/26 01:06
→ MakeAWash: 超過40億鎂準備打水漂了 笑死 06/26 01:08
推 laipenguin: 馬拉松要是撐不住棒雞應該就會徹底消失了吧.. 06/26 01:12
推 a25785885: 都是天命2害的 06/26 01:31
推 ching1210: 不是說馬拉松好評不斷嗎?最後還不是要回去抱天命大腿 06/26 01:40
推 reader2714: 馬拉松 夏特30%off 06/26 01:42
推 kaori9993: 裁的大概都是天命的團隊吧,笑死 06/26 01:45
推 cynthiajul: PSN又要漲價了吧 06/26 02:06
推 BlastAero: 嘻嘻 絕口不提馬拉松 06/26 02:15
推 vb6698: 馬拉松我看steam昨日在線頂峰人數已經跌破1萬;同時ArcRa 06/26 02:31
→ vb6698: ider還能有4萬人,還是棒雞要跟大家說那些大量玩家在PS5 06/26 02:31
→ vb6698: 平台上XD 06/26 0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