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liconrd: 坐板凳的 06/25 22:04
推 EdwardXIII: 巔峰英超無點球金靴你說呢 06/25 22:04
→ EdwardXIII: 基本上就亞洲歷史上出過最強的球員,沒有之一 06/25 22:05
→ YLTYY: 小朋友 跟職業球員比 06/25 22:06
推 ymsc30102: 人家亞洲球王 一群菜逼八學生是要比什麼 06/25 22:06
推 EdwardXIII: 未來要超越他得要五大聯賽MVP等級了 06/25 22:07
推 ahinetn123: 孫興憨 06/25 22:07
→ EdwardXIII: 不就是歐洲金靴 06/25 22:07
→ EdwardXIII: *不然就是 06/25 22:08
推 akila08539: 11傑等級 但是就只是第11 06/25 22:08
推 Krishna: 如果他出現在動畫,俱樂部青年軍篇時,英國代表就會是熱 06/25 22:08
→ Krishna: 刺青年軍然後孫興慜是教練 06/25 22:08
推 idunhav1: 但是現在不行了 06/25 22:09
推 http: 要看是亞洲一哥時期還是現在的亞洲一哥們 06/25 22:10
推 PTTJim: 他只是老了,巔峰期的確是一流前鋒啊,現在南韓的問題是沒 06/25 22:12
→ PTTJim: 有下一個孫興愍 06/25 22:12
推 Rain0224: 接下來很長一段時間的亞洲最強球員,大概都會出自日本吧 06/25 22:12
推 EdwardXIII: 老孫踢法本來就體能流,年紀上來踢法沒變化下滑很正常 06/25 22:13
推 Rhiner18: 老孫是老了但0點球英超金靴,精障監獄那些臭魚爛蝦加一 06/25 22:17
→ Rhiner18: 起也比不上。 06/25 22:17
推 Scarlett888: 他目前很慘 被出征ing 06/25 22:18
推 tank44444: 不踢被出征,上場衝太慢也被出征,哭啊 06/25 22:21
推 rrrReshar: 記得這部不知為啥超捧Cantona 那孫大概也跟神仙沒兩樣 06/25 22:21
→ rrrReshar: 吧 06/25 22:21
→ James2005: 系師凜等級吧 06/25 22:22
→ rrrReshar: 亞洲史上最佳 一群小朋友還別來碰瓷了 連隔壁雷門中學 06/25 22:24
→ rrrReshar: 都比不過了 06/25 22:24
推 Scarlett888: 韓國就跟台灣類似吧 台灣棒球如果國際關鍵賽事打不 06/25 22:25
→ Scarlett888: 好 表現失常的也是會被抓出來釘 06/25 22:25
→ Scarlett888: 剛剛看世足板 老孫現在被罵得跟狗一樣.. 06/25 22:26
→ Scarlett888: (被韓國網友) 06/25 22:28
推 Hybridchaos: 放過我們家兒子吧 06/25 22:28
推 tf010714: 孫與憨 06/25 22:28
推 umapyoisuki: 繪心:他沒拿過世界杯冠軍吧 那就是廢物啊 06/25 22:29
推 KAGOD: 憨仔一個 06/25 22:29
→ GordonJordan: 老了 06/25 22:31
→ GordonJordan: 足球粉可是超級狂熱的 你看雲林之光第一場掛蛋被全 06/25 22:32
→ GordonJordan: 網嘲諷成什麼樣子 06/25 22:32
→ NaNaSe88: 金靴耶,亞洲第一人了吧 06/25 22:33
推 mavs07: 平凡人還想進超能力監獄rrrrrr 06/25 22:33
推 a22122212: 被潔寶意淫的對象 06/25 22:35
推 loveisth520: 看了一輪 唯一沒被罵的就是李康仁吧 06/25 22:37
→ loveisth520: 教練真的是被罵最慘的 我看還是不要回國了 06/25 22:38
推 EdwardXIII: 李剛仁才是最爛的那個 06/25 22:40
→ EdwardXIII: 這屆韓國是要他扛起大旗的,結果只會左腳,右腳完全 06/25 22:41
→ EdwardXIII: 天殘腳,過完人就沒有然後了,沒有傳球沒有射門 06/25 22:41
→ EdwardXIII: 但他是韓國足協的金孫,所以輿論會被導向其他人 06/25 22:42
→ pili955030: 孫哥下一屆也無法坦輿論了,所以韓國要面臨低潮期了 06/25 22:44
→ pili955030: 嗎? 06/25 22:44
推 EdwardXIII: 韓國足球目前肯定是會走下坡的,他們完全沒在培養技術 06/25 22:45
→ EdwardXIII: 的 06/25 22:45
推 tank44444: 啃老啃不動怎不怪自己 06/25 22:46
推 protess: 孫地位這麼高還要坦,好扯 06/25 22:51
推 PTTJim: 看之前亞洲U23南韓隊未來真的堪憂 06/25 22:52
推 rrrReshar: 說沒技術怎麼可能… 韓國人的技術、天賦都不差 但就沒 06/25 22:54
→ rrrReshar: 像日本能打出成熟的團隊體系 整隊踢起來完全沒有個主 06/25 22:54
→ rrrReshar: 題 06/25 22:54
推 EdwardXIII: 沒,看今天踢南非就知道,韓國現在的腳下技術是真的蠻 06/25 22:55
→ EdwardXIII: 問號的 06/25 22:55
→ EdwardXIII: 南非已經夠糙了,韓國確沒好多少 06/25 22:56
→ EdwardXIII: *卻 06/25 22:56
推 EdwardXIII: 韓國足球多依靠個人能力,但個人能力卻普遍原地踏步 06/25 22:58
→ EdwardXIII: 的狀況下,韓國足球前景是真的一片堪憂 06/25 22:58
推 shawncarter: 整部漫畫登場的球員加起來沒有他一半強 06/25 23:00
推 furjai: 孫興憨 06/25 23:04
推 strayfrog: 英超金靴 講完 06/25 23:04
推 justeat: 23球的金靴 隔年哈蘭德36球 06/25 23:10
推 ice76824: 至少是英超金靴 06/25 23:22
推 PTTJim: 可能是因為老孫巔峰時期南韓隊能靠他的進攻能力來掩蓋其他 06/25 23:30
→ PTTJim: 缺點吧,所以當現在他過了巔峰後南韓隊的問題就開始都跑出 06/25 23:30
→ PTTJim: 來了 06/25 23:30
推 ymsc30102: 韓國就80大國 高麗木葉 06/25 23:46
推 zeal63966: 凱恩技術流,老孫體能流。實際上凱恩速度慢 06/25 23:56
推 lungyu: 今天韓國中場爛的跟屎一樣,球永遠拿不住 06/25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