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推 coon182: 4-11警告 06/25 16:31
推 shlee: 很好吃但超甜 甜度如果能剩下3分之1就好了 但大概就不會這 06/25 16:31
→ shlee: 麼出名了 06/25 16:31
推 CactusFlower: ˊ _ ˋ 這不就每天起床的我嗎 06/25 16:32
ˊ_ˋ
推 akway: 寧可吃芒果 釋迦難吃死 06/25 16:32
推 zero720624: 鳳梨雖然吃完嘴巴會怪怪的但以前在家裡有切都會拿來吃 06/25 16:32
推 a606152004: 不想上班的臉 06/25 16:33
→ zero720624: 釋迦就真的不行 06/25 16:33
推 sistar5566: 不要吃可以去酒店幹到宇宙大爆炸嗎 06/25 16:33
推 Xpwa563704ju: 可愛 06/25 16:34
→ AdmiralAdudu: 台灣釋迦超級好吃 06/25 16:34
推 jeff666: 很甜 會吃太飽 06/25 16:34
→ ash9911911: 太甜 不然口感很特別 06/25 16:34
QQ的,咬下去會噴出酸甜汁液,好吃
推 NakiriFubuki: 鳳梨釋迦不是鳳梨、釋迦欸 這個完全沒有鳳梨的成份 06/25 16:35
推 QBoyo: 誰 06/25 16:35
推 greedycyan: 感覺外銷日本有料?日本甜點比台灣還甜,應該合他們 06/25 16:36
不知道檢疫跟保存運送的難度如何
→ greedycyan: 口味 06/25 16:36
推 YaLingYin: 釋迦甜度不降真的不行 06/25 16:36
推 pal1231: 台灣芒果玉荷包鳳梨釋迦都超級甜 吃完肥一圈 06/25 16:36
推 potato0824: 很好吃 但真的甜過頭了 06/25 16:36
推 SinPerson: 鳳梨釋迦已經是甜點了,不做點加工會甜到膩,我通常會 06/25 16:37
→ SinPerson: 切小塊,撒點巧克力粉上去 06/25 16:37
→ mealoop: 推文是在供三小 鳳梨釋迦拆成鳳梨和釋迦是ai嗎 06/25 16:37
→ Yoimiya: 某人2022很愛吃 2026突然就不愛吃了 06/25 16:37
→ CactusFlower: 我現在每次看到鳳梨釋迦都只會想到巴黎世家..... 06/25 16:37
推 schula: 廣告效果不錯耶,蠻有創意的 06/25 16:38
推 furret: 容易誤導 外銷可能要改名字 06/25 16:39
→ schula: 但還是比較喜歡傳統釋迦 06/25 16:39
推 sakamata: 這不就比前幾天觀光局的ai廣告好多了嗎 06/25 16:39
→ l6321899: 釋迦是甜到會感到噁心的程度 06/25 16:39
推 NakiriFubuki: 家裡有陣子會買來當飯後水果 沒感覺到甜到不能吃啊 06/25 16:40
→ NakiriFubuki: 雖然我們家飯後水果也會吃上面提到的玉荷包 06/25 16:40
吃前幾塊很爽,然後就開始覺得負擔重了
推 coon182: zero720624你好可愛喔,鳳梨釋迦拆成鳳梨跟釋迦 06/25 16:40
推 Rucca: 來自深淵? 06/25 16:40
推 tkglobe: 因為真的有人認為鳳梨釋迦是鳳梨和釋迦啊,還做成梗圖 06/25 16:40
推 umapyoisuki: 這有欸 真可愛 06/25 16:40
推 syk1104: 邊吃邊喝水~大家吃起來!!!(誤) 06/25 16:40
推 frlair: 我還是比較愛吃鳳梨,釋迦我總覺得有個菜味... 06/25 16:41
推 Tcintc228: 老實說這廣告圖蠻可愛的 06/25 16:41
超可愛!
→ NakiriFubuki: 釋迦太軟了沒口感 鳳梨釋迦補足了這部分其實還不錯 06/25 16:41
→ NakiriFubuki: 如果喜歡吃釋迦的應該也能吃這個 06/25 16:41
→ shlee: 鳳梨釋迦我記得前兩年就有外銷不少到日本去了 06/25 16:41
推 qq204: 每年我爸同學都送一堆,但我都沒吃,太麻煩 XD 06/25 16:41
推 heinse: 太甜了,真的太甜了 06/25 16:42
推 yukn732: 我記得前幾年外銷日本有新聞啊?現在很紅的冷鏈印象中是 06/25 16:42
→ yukn732: 先給釋迦用 06/25 16:42
→ shlee: 比起一般的釋迦我也確實比較喜歡鳳梨釋迦 口感跟食用方便 06/25 16:42
→ shlee: 度好很多 就是太甜而已XD 06/25 16:42
推 drwsb: 喜歡釋迦 不喜歡鳳梨釋迦 06/25 16:43
推 xxxu: ˊ _ ˋ 06/25 16:43
推 ClannadGood: 台灣人不吃鳳梨釋迦阿 06/25 16:43
推 wa530: 超級甜,不過我喜歡 06/25 16:44
推 egg781: 食用方便,不是不吃,是品種甜到太誇張 06/25 16:44
推 JOPE: 沒辦法放太久而且吃起來很麻煩 06/25 16:44
推 superRKO: 4-11同路人釋迦 06/25 16:44
→ Winux: 台灣人比較常吃的是大目釋迦 大目釋迦就是吃香氣的,沒有鳳 06/25 16:45
推 badruid: 鳳梨釋迦比傳統釋迦好吃捏 06/25 16:45
→ Winux: 梨釋迦那麼甜 06/25 16:45
→ Winux: 鳳梨釋迦還不錯吃啊 06/25 16:45
推 TPAsavelove: 本來台灣水果就有相對不那麼甜的品種 像金煌甜度就差 06/25 16:46
→ TPAsavelove: 愛文很多 芒果冰和飲料比較常見也是用金煌 06/25 16:46
推 syk1104: 台灣吃水果太方便選擇太多,鳳梨釋迦真的很難挑到耶 06/25 16:46
→ furret: 這東西兩周內就會未成熟到壞掉 也是蠻麻煩 06/25 16:46
推 uranuss: 蠻喜歡的,但一次就吃一點 06/25 16:46
→ Winux: 對於外國人來說鳳梨釋迦賣相也比大目釋迦好 06/25 16:46
→ asgardgogo: 童露人水果 06/25 16:47
推 forsakesheep: 太甜真的吃不下 06/25 16:47
→ shlee: 雖然很喜歡吃 但也滿久沒吃了就是 年紀大了 對這種爆幹甜 06/25 16:47
→ shlee: 的東西都吃不多 偏偏這個還放不久 06/25 16:47
我都切好之後吃剩的就放冷凍庫,一次一點慢慢吃(雖然口感會變差)
推 mashiroro: 上班前的我真可愛 06/25 16:47
推 lolicon: 甜爆警告 06/25 16:48
→ forsakesheep: 我還喝過台東農會釀的釋迦酒,也是甜到可怕 06/25 16:49
推 cir78918: 齁甜== 06/25 16:49
推 kinghamb: 比起太甜 釋迦如果可以不要這麼軟爛就好了... 06/25 16:49
軟爛的是大目釋迦(還有點沙沙的),鳳梨釋迦QQ的,不過我都喜歡
推 bamama56: 台灣人不吃這個 06/25 16:49
※ 編輯: eo8h1 (140.116.25.131 臺灣), 06/25/2026 16:51:01
推 akway: 市場銷量決定一切阿 如果很多人喜歡釋迦 水果攤早就滿山滿 06/25 16:52
→ akway: 谷都在賣釋迦 同季節的水果攤都只有滿山滿谷各種柑橘 釋迦 06/25 16:52
→ akway: 都只有一個小角落 06/25 16:52
推 mk4188623: 好吃 雖然是真的很甜就是 06/25 16:52
推 reader2714: 鳳梨釋迦不會軟爛阿 06/25 16:53
推 urzakim: 鳳梨釋迦好吃 不過有點貴 06/25 16:54
推 Scarlett888: 有點可愛 不過名字真的會誤會 06/25 16:54
→ Scarlett888: 我是說如果外銷的話 06/25 16:54
推 CYL009: www可憐哪 06/25 16:55
推 hh123yaya: 這個真的太甜 而且我滿喜歡吃釋迦吐籽的 06/25 16:56
→ usoko: 要吃甜點我去吃麵粉跟糖揉成的塊狀物就好了 06/25 16:56
→ usoko: 吃水果就是要吃淡淡的甘甜 多汁還有那個口感的 06/25 16:57
推 daviss1852: 跟我想像中不一樣的可愛 06/25 16:57
推 keirto: 太甜籽又多 感覺吃了要來發種子機關槍... 06/25 16:57
推 girafa: 太甜 不然口感很好啊 喜歡+1但太甜無法常吃 希望出改良版 06/25 16:57
→ girafa: 的 減糖版 06/25 16:57
推 Winux: 認真說 鳳梨釋迦比大目釋迦好吃 06/25 16:58
推 SpiceKey: 去一趟酒店可以買幾顆? 06/25 16:58
→ groundmon: 水果甜不代表釀出來的酒也一定要甜阿。外銷不一定要用 06/25 16:59
→ groundmon: 一樣的名稱,像鳳梨在日本也不是叫金鑽 06/25 16:59
→ Winux: 真的跟大目釋迦差很多 06/25 16:59
→ Snomuku: 這是改良到籽很少嗎 太讚了吧 06/25 16:59
→ girafa: 大目難度高一點 因為一顆顆 鳳梨釋迦可以切片 不會那麼軟 06/25 16:59
→ girafa: 爛 06/25 16:59
→ Winux: 大目釋迦一直要吐子 光是這點很難推到海外了 06/25 17:00
→ girafa: 圖很可愛耶 06/25 17:00
推 sai2100sai: 改良的甜過頭 以前的比較好吃也比較Q 06/25 17:00
→ Winux: 而且大目比鳳梨更難保存 06/25 17:00
推 pal1231: 拿去冷凍甜度會感覺沒那麼甜 當冰淇淋吃 06/25 17:01
推 SnabbaCash: 廣告可愛,可惜真的太甜沒辦法吃多 06/25 17:01
推 basebase: 某族群不喜歡 06/25 17:01
推 afjpwoejfgpe: 沒辦法接受鳳梨釋迦有一種混雜進去的特殊味道 06/25 17:01
→ mealoop: 芒果還是強多惹 06/25 17:01
推 Tatsuko: 好可愛喔,鳳梨釋迦好吃歸好吃,實在無法吃太多 06/25 17:02
推 lyt5566: 釣捏 06/25 17:02
推 ice76824: ˊ _ ˋ 超甜 現在完全不能吃 06/25 17:02
推 s8018572: 不喜歡釋迦 06/25 17:02
推 allen886886: 太甜,我不行 06/25 17:03
推 HanKWanG1994: 芒果釋迦鳳梨拔辣西瓜 台灣的水果我都超愛吃==真的 06/25 17:04
→ HanKWanG1994: 甜 06/25 17:04
推 kimicino: 超甜,喉嚨會不舒服 06/25 17:07
→ asd8604: 配養樂多超好吃 06/25 17:07
→ gn01622545: 太甜 吃不了那麼多 切開放著又失去口感 麻煩的水果 06/25 17:08
推 mainsa: 真的太甜 其實我現在連芒果都扛不太住了 釋迦的缺點是口 06/25 17:09
→ mainsa: 感跟香氣也不足 又貴 要吃超甜水果選芒果爽度高很多 06/25 17:09
推 supwillylin: 鳳梨釋迦吃完的感想是吃水果有害身體健康 06/25 17:11
推 SYD72: 好吃但吃不多 真的甜 06/25 17:13
推 reader2714: 大目我覺得也是甜但還在忍受範圍內www 06/25 17:13
推 coubeooh: 所以台灣人不吃嗎XD,太憂鬱的臉了 06/25 17:14
推 afjpwoejfgpe: 釋迦爛超快,有夠麻煩 06/25 17:14
推 water903: 好吃 但太甜了 06/25 17:14
推 rosydark: ˊ _ ˋ 海釣場 06/25 17:14
→ afjpwoejfgpe: 釋迦最佳食用區間偏短,太早吃超難吃,太晚又會爛成 06/25 17:15
→ afjpwoejfgpe: 泥 06/25 17:15
推 Ray90067: 一般的釋迦超容易有蟲,鳳梨釋迦就幾乎沒有 06/25 17:17
→ pansquarl: 這還可以,但這跟 ACG 的關係是...? 還是在上演天才小 06/25 17:22
→ pansquarl: 釣手 06/25 17:22
推 digodi: 還不錯 06/25 17:23
推 ts1993: 好吃但真的甜 06/25 17:29
推 happyseal: 光看圖就覺得要糖尿病了 06/25 17:29
推 send99555: 口感很神奇的水果,甜度爆炸高 06/25 17:30
推 newasus: 釋迦真的難吃 06/25 17:32
推 qd6590: 有吃過滿好吃的 但我是螞蟻 06/25 17:32
→ qd6590: 可以理解台灣人覺得太甜不吃 06/25 17:33
推 t90961248: 太甜 06/25 17:33
→ t90961248: 而且熟超快 一個不注意就爛了 06/25 17:34
推 furret: 說也神奇 台灣普遍覺得甜的對外國人就未必 例如手搖飲甜 06/25 17:34
→ furret: 度 06/25 17:34
→ jeff235711: 鳳梨釋迦 鳳梨 釋迦 是三個名詞 06/25 17:35
推 Cishang: 因為台灣口味相對世界就是清淡,跟國外比就是笑話 06/25 17:35
推 abadjoke: 問就是台灣人不吃 06/25 17:35
→ Cishang: 鳳梨釋迦這件事看得出一堆人根本沒吃過連中文都不好 06/25 17:37
推 boreguy: 釋迦本身物理條件就很難賣 保鮮期短 很容易過熟 06/25 17:38
推 devicer: 還有人吃到失憶忘記自己喜歡吃呢 06/25 17:39
推 furret: 芒果是熱門到外國人會特地去玉井買 06/25 17:40
→ afjpwoejfgpe: 其實要比甜度,不少先進農業國都能衝很高,台灣是贏 06/25 17:40
→ afjpwoejfgpe: 在一般價位水果的甜度 06/25 17:40
推 pickchu22001: 台灣人可愛吃的呢,記得有人道歉是買鳳梨釋迦冰棒 06/25 17:40
→ pickchu22001: 請同事吃呢~ 06/25 17:40
推 HatanoKokoro: 一堆人傻了不要甜,全世界金字塔頂端客群就是要甜最 06/25 17:44
→ HatanoKokoro: 好甜死人 06/25 17:44
推 afjpwoejfgpe: 剛引進時確實不太愛吃吧,就吃不習慣的問題 06/25 17:44
→ afjpwoejfgpe: 很多長輩是真的不愛鳳梨釋迦的口感 06/25 17:45
→ sukicolo: 籽太多吃起來麻煩又太甜~一直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 06/25 17:46
推 hankiwi: 感覺是我週一的表情 06/25 17:48
→ GNFLAG: 太甜 06/25 17:49
推 info1994: 台灣水果愛吃甜的都受不了 06/25 17:51
推 hcl00: 比起鳳梨釋迦 我比較喜歡一般釋迦 06/25 17:52
推 pudge: 蠻有質感的圖片 推 06/25 17:52
推 lungyu: 只吃過一次 甜到很噁心... 06/25 17:56
推 pcchuckwu: 有可愛! 06/25 17:58
推 guogu: 我比較喜歡一般釋迦 但比較麻煩 06/25 18:00
→ cool8418: 我認真的覺得沒有講錯 甜到吃不下去 06/25 18:00
→ KnightVald: 只吃過一次,被媽媽塞到嘴裡,覺得味道很怪就再也沒 06/25 18:04
→ KnightVald: 有沒吃過了 06/25 18:04
→ t90961248: 台灣人都覺得甜了 06/25 18:04
→ KnightVald: 反而一般的釋迦真的很好吃 06/25 18:04
推 Adam6613: 釋迦好吃 但保存感覺是個挑戰== 一下就會過軟過熟 06/25 18:05
推 vick6339: 釋迦比較好吃 06/25 18:07
推 x0003: 要心裡預期成在吃甜點,而不是吃水果,就能享受那個甜味了 06/25 18:10
→ qazws931: 一般的比較好吃 06/25 18:15
推 symeng: 蠻可愛的 06/25 18:16
推 chinobe: 不夠甜 06/25 18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