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a839429: 華納差不多在開會斬首了 06/25 01:21
推 dragon803: 泥面人預算才4000萬 算小資片 應該還ok(?) 06/25 01:22
→ dragon803: 超少女預算1.7億 這要是炸了可怕多了= = 06/25 01:23
→ labich: 其實8月還有影集綠光戰警,那個也是堪憂 06/25 01:24
→ dragon803: 綠光看起來像超沒預算的東西:) 看看超人與露易絲再看這 06/25 01:25
→ dragon803: 個真的怪怪 06/25 01:25
推 mariandtmac: 剛看完 編劇問題很大 我看是暴死了 06/25 01:26
推 mrmowmow: 暴死也好,讓好萊塢認清一個事實,沒人要看女英雄,英 06/25 01:28
→ mrmowmow: 雄片客群本來就是男孩子 06/25 01:28
推 pptt09333: DC電影就沒幾部成功的 06/25 01:28
推 vhik4596: 女英雄不是問題,神力女超人1就賣的很好,重點是編劇跟 06/25 01:31
→ vhik4596: 演員都正常找,不要突然來個DEI 06/25 01:31
→ kinghtt: 女英雄不是問題,捨棄原本人設搞DEI設定弄出一坨屎才是 06/25 01:33
→ kinghtt: 最大問題 06/25 01:33
推 s1032kj: 路人都跑到玩具總動員票房實在不用期待 06/25 01:34
→ dragon803: 對 他上的檔期路人應該會去看玩具總動員 06/25 01:35
推 horrorghost: 誰說男生不想看女超級英雄= =,我想看酷姬真人電影啊 06/25 01:35
→ horrorghost: 超少女大家想看的是美劇影集那位吧 06/25 01:36
推 dragon803: 也不要說美劇影集 最近超少女再推特被洗版 但是動畫版 06/25 01:36
→ dragon803: 的XD 06/25 01:36


推 horrorghost: Variety影評好像罵很兇喔 06/25 01:38
推 as3366700: 哪有不看女英雄 神力女超人票房超屌耶 06/25 01:39
→ James2005: 動畫版好日式XD 06/25 01:39
→ James2005: 不像一般的美版 06/25 01:39
→ jinkela1: 電視劇版本的supergirl我可以 她以前很可愛 06/25 01:39
推 bamama56: 微妙 06/25 01:39
→ jinkela1: 這個真的是 真人不醜 但也沒多吸引人 06/25 01:39
→ labich: 綠光的哈爾變老年人這點就已經讓哈爾粉不太爽了,預告又弄 06/25 01:40
→ labich: 得很像哈爾要找約翰當接班人 06/25 01:40
→ s32244153: 哈爾還能出現已經很不錯了 第一季別被弄死就算贏了 06/25 01:42
推 BBMG333: WW本來也是大好開局,然後續集就直接評價炸裂了... 06/25 01:42
→ jinkela1: 做老人意思就是要找人接班的吧 先把你做老 再排泄你 06/25 01:42
推 horrorghost: 超英板覺得綠燈美劇預告很棒,不知道是不是美漫粉都 06/25 01:43
推 dragon803: 我是比較擔心哈爾被弄死 而且我記得老年哈爾的版本在漫 06/25 01:43
→ dragon803: 畫是不是都有問題啊(?) 06/25 01:43
→ horrorghost: 喜歡這樣的綠燈哈爾...... 06/25 01:43
→ labich: WW2沒人拉住女導演劇組就變說教片了 06/25 01:43
→ dragon803: 沒吧 我怎麼記得哈爾評價最高的那幾個都不是老年版的 06/25 01:44
→ dragon803: = =我還印象中有老哈爾但故事超黑暗的漫畫 06/25 01:44
→ labich: WW1 查導還在線,該給的戰鬥還是有給 06/25 01:45
→ Fangmeyer: 神力女超人1叫好又叫座到所有人又對BvS後的DCEU充滿信 06/25 01:45
→ Fangmeyer: 心了欸,然後就沒有然後了...(然後居然已經是九年前的 06/25 01:45
→ Fangmeyer: 事了 06/25 01:45
→ labich: 然後哈爾上次登場是DC動畫的明日宇宙,那個基本上就是來羞 06/25 01:46
→ labich: 辱哈爾捧約翰史都華的糞作 06/25 01:46
→ dragon803: 對 那個哈爾最後死的超可憐= = 06/25 01:47
推 strray: 這部問題就是編劇爛到不行 然後居然沒人管 06/25 01:51
推 reader2714: 超少女我覺得閃電俠那個比較好 超色 06/25 01:57
推 rrrReshar: DC拜託就別拍電影了 就算現在MCU爛也永遠看不到人家的 06/25 01:59
→ rrrReshar: 車尾燈… 不如去搞遊戲賽道吧 至少成功率高多了 06/25 01:59
推 supersusu: 如果是影集版那個女超人,我願意看 06/25 02:02
推 jonestem: 這次應該不是DEI的問題,是劇本本身就有問題了吧 06/25 02:07
推 trewq987: 閃電俠裡的演員好多了 06/25 02:18
→ chloeslover: 抵制肛恩宇宙 06/25 02:32
推 diablohinet: オワタ 06/25 02:37
推 Lizus: 這部女主角宣傳整天在說啥酷兒 就知道大概完了 06/25 02:50
推 gn02218236: DEI的最後掙扎 06/25 03:11
→ pipiispipi: 超英片要回到以前榮光是不可能了 06/25 03:30
→ a27588679: 當初選角就不看好了 結果劇情也不太行 06/25 03:55
推 dos32408: dcu搞重啟結果出這種二線英雄真的很鳥 06/25 03:59
→ lolic: 偷瞄了幾眼影評心得 劇本好像就不太好了 06/25 04:00
→ dos32408: 應該把閃電俠蝙蝠俠這種有人氣的拿出來拍才對吧? 06/25 04:00
推 tearness: 肛恩神話殞落 06/25 04:01
推 tnpaul: 疘恩嘻嘻疘恩 06/25 04:25
→ Jimmywin: 女英雄不是問題,問題是劇情 06/25 04:56
推 hasroten: 為啥DEI選角爛就算了 劇本也爛 06/25 05:50
推 aaronpwyu: 這部trailer 看了就完全不會想花錢看…… 06/25 06:00
推 ucha: 光看預告就覺得不夠爽,現在正常做商業片很難嗎 06/25 06:00
推 KDGC: 岡恩本來就過譽 跟諾蘭一樣江郎才盡 06/25 0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