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推 protess: 男的好帥 06/24 22:58
推 kaj1983: 太辣了吧 06/24 22:58
推 Jerrybow: 這次的建模也要挑戰業界極限了嗎 06/24 22:59
推 jack5u06d93: 男的帥炸女的只有原皮能看 06/24 22:59
推 Steyee: 男角超帥 06/24 23:00
→ kaj1983: 罪惡市那套讓我想到蜜雪兒菲佛在疤面煞星時的樣子 06/24 23:01
推 brianuser: 男的很美型欸,簡直像日廠會建的模這真的GTA喔? 06/24 23:01
→ kaj1983: 有點像但開叉而深 06/24 23:01
推 Lizus: 看起來像老少配 笑死 06/24 23:09
推 er2324: 男的居然不是黑人了? 06/24 23:11
推 Briefs0321: 男的帥女的醜 髒辮那個真心醜爆 06/24 23:12
推 Lizus: 女卷毛大媽感超重 06/24 23:12
推 foolwind: 一定要黑人嗎 06/24 23:13
推 syuan0808: 女的髮型慘烈 06/24 23:17
推 nyybos8812: 根本亞瑟摩根 06/24 23:17
推 sunshinecan: 男的帥 女的額頭那幾條捲捲是刺青還是瀏海...? 06/24 23:18
推 chocobell: 男的很帥啊 放到現實也是很有型 06/24 23:19
推 kaj1983: 男的要有鬍渣才比較好看,最後幾張沒留鬍子就弱了點 06/24 23:20
→ supersusu: 髒辮 嘔嘔嘔 06/24 23:20
→ kaj1983: 不過還好這些預購的都挺普通,沒有很想要 06/24 23:21
→ kaj1983: 原版概念圖就很好看了 06/24 23:22
推 Julian9x9x9: 樓上 邁阿密背景不要有色人種乾脆別玩了 06/24 23:26
→ Julian9x9x9: 更何況人家是拉丁裔== 06/24 23:26
→ dododododora: 男主超帥 06/24 23:29
推 sdggf2k: 酸女主膚色的回去重讀國小地理好嗎? 06/24 23:40
推 qazw222: 男的帥女的偏醜不就 06/24 23:46
推 lanstype: 女主那個泡麵頭真的好醜還是預設外觀比較好 06/24 23:48
→ roribuster: 連拉美跟黑人都不會分的先去看眼科 06/24 23:52
推 generalliao: 西方嘴幼態東方嘴大媽 太精采了 06/25 00:07
推 zoo2020: 其實蠻正的 只是不符合亞洲口味 06/25 00:22
推 organic3321: 這也太像照片了吧 現在的技術已經走到這步了喔 06/25 00:22
推 chocoball: 女的還行了 感覺像真實路人風格 網美路線更討人厭 06/25 00:44
推 coollee: 竟然會有人嫌女的醜 修圖風當道嗎XD 06/25 00:50
→ coollee: 只擔心單機一堆造型擺商城就是 06/25 00:50
→ coollee: 論臉 男女主應該可以打趴5代全部的主要角色了 06/25 00:52
推 banbanzon: 女的胸部有點小 該不會吃到DEI的口水? 06/25 00:57
推 TUKAISS: 男的超帥欸 06/25 01:06
推 Julian9x9x9: 對的 過去每代GTA女角都吃DEI口水 吃好吃滿 06/25 01:07
→ blackone979: 不然是每個都要像碧航一樣才叫不DEI嗎?整天在那邊雞 06/25 01:09
→ blackone979: 蛋挑骨頭 只為了找理由反DEI 06/25 01:09
推 AirForce00: 傑森帥到不像歷代主角w 06/25 01:19
推 zxc84760: 拉丁裔沒在分種族的啦 是以文化和地理上作為區分 只是這 06/25 04:59
→ zxc84760: 個膚色比較具代表性而已 06/25 04:59
→ dieorrun: 講難聽點這代女主也是歷代最美了 06/25 05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