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推 gaym19: 尊貴的黃牛大人 06/24 21:18
推 hasroten: 重點還是有人買 超猛 06/24 21:19
推 minipig0102: 笑死還有人買 06/24 21:19
推 jack78514: 直接把這種情形檢舉去日本總公司啊,台灣代理不處理看 06/24 21:19
→ jack78514: 之後還有沒有得辦啊 06/24 21:19
推 rabbithouse: 誠心希望那六七個是他自己胡謅的 06/24 21:19
→ rabbithouse: 不然黃牛就不可能絕跡 06/24 21:19
推 ex990000: 最好是把他的14個資格全鎖 讓買家去找他算帳 06/24 21:19
→ aqua120022: 黃牛也太囂張 不檢舉他好像對不起自己欸 06/24 21:20
推 sdfg014025xx: 一個圈子來一些不缺錢的人 黃牛賺這些人就飽了 一 06/24 21:21
→ sdfg014025xx: 般玩家你慢慢抵制 06/24 21:21
→ spfy: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06/24 21:21
推 chocoball: 代理的問題啊 總公司管什麼 06/24 21:22
→ b79205: 重點有人一樣買啊 難怪黃牛這麼爽 06/24 21:23
→ zizc06719: 有後台能改是啥情況?? 06/24 21:23
推 motw1999: 他跑到Shinn貼文下說感謝廣告 還說報Shinn的名號折1千塊 06/24 21:23
推 jack78514: 看總公司要不要處理代理商啊,你今天當總公司老闆看到 06/24 21:23
→ jack78514: 這種影響品牌形象不處理喔? 那也拉完了 06/24 21:23
推 SinPerson: 說不定就是代理自己胡搞的 06/24 21:25
推 generalliao: 台灣人真的很會賺錢 06/24 21:26
→ SinPerson: TT社為了處理轉賣已經用盡各種方法,如果知道亂源起源 06/24 21:26
→ SinPerson: 這樣搞,不知道會怎麼想 06/24 21:26
推 JohnnyRev: 還敢這麼高調 不怕被取消資格喔 06/24 21:27
→ ShamanOwl: 不買就沒事,一樣是黃牛我寧願去被電腦零件宰,顯卡跟 06/24 21:27
→ ShamanOwl: 記憶體都比這個還有不可取代性。 除非他真的會噴甚麼 06/24 21:27
→ ShamanOwl: 聖獸出來…… 06/24 21:27
推 wommow: 沒有代購師就買不到了耶 真是謝囉 06/24 21:27
→ JohnnyRev: 還嘲諷shinn喔 笑死 06/24 21:27
推 xbearboy: 前提是他手上真的有資格 06/24 21:28
→ xbearboy: 後面改口創作文就安全下莊 06/24 21:28
推 HJC6666: 花2w買的資格可以拿冠軍嗎? 06/24 21:30
→ woifeiwen: how 06/24 21:31
推 funkD: 蠻讚的阿 反正這圈子又不缺盤 06/24 21:33
推 GBO5: 這好像比演唱會還賺 06/24 21:33
→ Scarlett888: 好奇問 買這資格 真的撈的回來嗎? 06/24 21:33
噓 Khauf: 智障敲智障 06/24 21:34
推 WLR: 當看客比玩陀螺還精彩 06/24 21:35
推 angel6502: 黃牛很囂張 但開這價還有人肯買單 難怪能囂張= = 06/24 21:38
→ iwinlottery: 20年經濟最好,股市四萬六 06/24 21:39
推 antonio019: 最近一堆人獲利了結了 手上錢很多喔 06/24 21:42
推 OEC100: 後台能改是什麼操作 06/24 21:43
推 SinPerson: 2W買的是當天購買商品的資格,不是參賽權 06/24 21:45
→ rugia813: 大家都別買讓他賠錢 以後就沒這種事了 買就是鼓勵他繼續 06/24 21:46
→ HJC6666: 資格是用搶的不願錢吧? 06/24 21:46
推 dos32408: 當初ps5也是一堆人買黃牛這又沒什麼 06/24 21:48
推 SinPerson: 就今天抽,網站連結即點即有結果 06/24 21:48
推 Winux: 又不是第一次黃牛跳臉嘲諷 06/24 21:49
→ Winux: 不過真的有人花2萬去買喔 真的賺的回來? 06/24 21:50
→ motw1999: 很多人進抽選網站直接卡死連抽都沒辦法 06/24 21:51
→ motw1999: 開大量機器人搶的應該不會只有這位黃牛 06/24 21:51
→ Winux: 這種活動都會有限購吧 2萬要怎麼回本? 06/24 21:52
推 SinPerson: 他提到122號,不知道這號碼的當天會不會被圍 06/24 21:52
推 NakiriFubuki: 會場隨便撈一顆出來賣就破萬 只要能買到兩顆以上就 06/24 21:53
→ NakiriFubuki: 回本了 06/24 21:53
推 SinPerson: 澀谷爆刃再怎麼喊也不會破萬吧 06/24 21:54
→ motw1999: 他賣的最低是122號 這順序入場時能有剩算不錯了 06/24 21:56
→ motw1999: 其他號碼不知有多高 說不定進場只能幫忙收桌椅XD 06/24 21:56
推 Muilie: 太尊了 06/24 21:57
推 QBoyo: 畢竟是尊貴的中華系大人 06/24 21:57
→ Winux: 這是一個高調的黃牛,還有很多低調的黃牛默默在發財 06/24 21:57
推 starsheep013: 這一攤就賺快三十萬了捏 06/24 21:58
推 leeyeah: 好可怕 幾年前官方賽還能現場報名 現在要賣黃牛 06/24 22:06
推 Yoimiya: 資本主義是這樣的 06/24 22:08
推 believe80421: 當初網紅不是也是支持資本主義才去回那打哭小孩脆 06/24 22:16
→ believe80421: 文,這個只是理所當然的結果,他們也推了一把 06/24 22:16
→ adk147852: 尊貴的大人怎麼不給尊重 06/24 22:26
→ James2005: 這是改後台?還是駭進後台? 06/24 22:28
推 aegisWIsL: 不愧是尊貴的 06/24 22:29
推 t552252: 不會管啦 麗陰爽的很 反正台灣人有錢啊 黃牛都有人養 06/24 22:38
推 nagilaman: 竟然有人會買 台灣人真的很有錢阿 06/24 22:42
推 busman214: 兩萬還買的下去台灣經濟真的是很好 06/24 22:44
推 a210510: 台灣什麼不多 盤子最多 花錢買優越的大有人在 06/24 22:56
推 u9596g12: 當最高調的那個是在想什麼 06/24 23:01
推 supersusu: 臺灣人什麼錢都想賺 06/24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