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

→ ballby: 先說 F91池大概會是加上盾F91的3UR的毒池 06/24 20:20
※ 編輯: SSIKLO (114.42.153.181 臺灣), 06/24/2026 20:21:22
推 sinfe: 超沒料的一次,也沒新活動,營運有點飄了 06/24 20:23
推 joe51408: 重點是E Simulator 結果因為不能說太多反而被輕描淡寫 06/24 20:24
→ joe51408: 帶過了 蠻可惜的 06/24 20:24
推 sinnerck1: 捏石等下個半週年了 06/24 20:25
推 sinfe: 拿一堆電影版跟外傳在唐塞,出個創鬥還是g復國都比較有趣 06/24 20:25
→ joe51408: if線對鋼彈IP來說等於無限的希望跟無限的坑啊 06/24 20:25
推 asd1: F91看強度投石 剩下備戰1.5週年 06/24 20:26
推 PSP1234: 連雪拉都要泳裝了 06/24 20:26
推 defenser: F91應該是第一位鋼彈女艦長?(現實時間) 06/24 20:26
推 aerysky: 忘了看 感謝整理 06/24 20:26
→ defenser: UR F91滿突了,不是很想抽新池... 06/24 20:26
推 haoboo: 不是.ZZ的拉比安羅斯就是女艦長了 06/24 20:27
推 laigeorge89: if劇情超大的啊,代表是原創劇情欸w 06/24 20:28
推 hotfires: IF想怎麼寫就怎麼寫 以後沒劇本可用就靠這個延續吧 06/24 20:28
推 Theddy: 盾F91沒有毒 有毒的是駕駛啊 06/24 20:28
推 LABOYS: IF劇情明明很有意思不是嗎? 06/24 20:28
→ joe51408: 主要是講太少 應該很多人沒GET到這是重點 等專場直播吧 06/24 20:29
→ laigeorge89: 而且以前的if是機戰那種跨系列的if而不是個別作品的i 06/24 20:29
→ laigeorge89: f,應該也不太可能沿用舊的劇情 06/24 20:29
→ RevanHsu: 除了f91沒啥意思 06/24 20:30
→ LABOYS: 主要盾機除了特殊需求或有特異功能其實你也不怎麼派 06/24 20:30
推 Theddy: 我要看到夏亞開紅茲達的IF 06/24 20:30
→ laigeorge89: 就怕他0083if要寫雞塊的迪坦斯線 怕 06/24 20:31
→ LABOYS: 比方說爬塔,除了你要守護友機,如果火力夠還不是紅黃幹就 06/24 20:31
→ gx9926: GQ就搞速你夏亞有一堆被打爆的if能出了(? 06/24 20:31
→ LABOYS: 完事了ww 06/24 20:31
→ laigeorge89: (′・ω・‵)嘛get不到的就不夠老害 嘻嘻 06/24 20:31
→ LABOYS: F91是幾乎完美盾機啊,但就是很硬沒了 06/24 20:32
→ laigeorge89: (′・ω・‵)盾機很重要餒,沒盾怎麼打聯盟 06/24 20:32
→ LABOYS: 聯盟也是你磁條對才有辦法帶,像00R也沒有真的如預想霸佔 06/24 20:34
→ LABOYS: 大師聯盟 06/24 20:34
→ gx9926: 盾機多出點反擊援防的駕駛PVE可能就比較常用了吧 06/24 20:35
推 Augustus5: 畢竟不是半週年或週年,不過新活動還蠻有趣的,而且新 06/24 20:37
→ Augustus5: 機體大多不是拿舊有的模型,只有OOF是拿火線縱橫的其他 06/24 20:37
→ Augustus5: 都新規,誠意還不錯 06/24 20:37
→ Augustus5: 現在最期待IF+1 06/24 20:38
→ a12073311: 現在看起來想要走00R模式提升盾機傷害也不錯 06/24 20:39
→ a12073311: 只是不知道提升幅度 06/24 20:39
→ a12073311: IF線完 還可以出跨世界線 還有的發展 06/24 20:39

→ joe51408: 而且從圖片來看 那個IF線的作業量肯定不小 萬代真的拚了 06/24 20:39
→ laigeorge89: 我記得她就……全家都沒了 06/24 20:41
→ gx9926: 根據前傳劇情會變那厭世的表情也合理啦 06/24 20:41
推 kinuhata: 雪兒變化也太大 根本不同人了吧 06/24 20:42
→ a12073311: 我記得有代就是有兩次破界? 06/24 20:42
→ laigeorge89: 過往劇情都是拿現成的剪剪貼貼出來的成本超低的 06/24 20:42
→ laigeorge89: 已實裝中最創新的是AGE和SD鋼彈,至少建模都是新作的 06/24 20:42
→ haoboo: 00R的價值還是在那兩盾+不屈,傷害意義有點微妙 06/24 20:43
→ Theddy: 雪兒長大怎麼一副巴拉萊卡的樣子XD 06/24 20:44
推 LABOYS: 他有兩盾和不屈,還能打超過20萬就是他的價值 06/24 20:44
→ LABOYS: 是看綜合實力的 06/24 20:45
推 laigeorge89: 就 很慘啊www 06/24 20:45
→ kinuhata: 00R傷害都能媲美紅機了還微妙喔 06/24 20:46
推 barlunick: GN粒子的傷害呀 結果本篇是GN粒子治百病 06/24 20:47
→ LABOYS: 說真的不如放寬心胸接納一點新事物,鋼彈作品百百種,這一 06/24 20:47
→ LABOYS: 季沒PICK到你狩獵範圍的很正常。嚐嚐鮮也不錯啊 06/24 20:47
→ LABOYS: 去年就有本來覺得都小打小鬧,玩了SD然後覺得意外還不錯的 06/24 20:48
→ LABOYS: 人。 06/24 20:49
推 sinfe: 現在就拿一堆外傳跟電影版灌水而已,感覺很沒誠意 06/24 20:49
推 yukimura0420: 有騎士鋼彈我覺得很有誠意 06/24 20:50
推 oldzen: 新東西這麼多這樣還叫沒誠意喔?! 06/24 20:51
→ gx9926: SD還一堆作品能加 06/24 20:51
→ a12073311: 上次SD很有誠意吧 卡篇蒐集的模組也很讚 06/24 20:51
→ a12073311: SD光戰國三國就出不完了吧 06/24 20:51
推 killloli: 故事就那麼多不出外傳是怎麼繼續撈 06/24 20:51
→ yukimura0420: 騎士鋼彈再繼續往後面出就會到圓桌騎士和聖機兵了 06/24 20:51
→ gx9926: 頑馱無那邊也加的話都不知道能出幾年了 06/24 20:52
→ ps30: 你的沒誠意,可是很多人敲碗等的 06/24 20:52
推 aerysky: 這次F91外 最有興趣的就SD騎士了 06/24 20:53
推 andy5512: 我看之前一堆人期待SD 結果出了就變沒料了www 06/24 20:54
→ gx9926: UR超越之龍什麼給抽(X 06/24 20:54
推 laigeorge89: 覺得沒誠意(X 菜所以不懂(O 06/24 20:54
推 hotfires: BB戰士一堆能出 七人超將軍 超機動大將軍 多到數不完 06/24 20:54
→ Theddy: 要出也會從舊SD戰國傳開始吧 白鋼四將軍的故事 06/24 20:55
推 yukimura0420: SD戰國傳故事線很長 從最早的武者七人眾到後面武者 06/24 20:56
→ yukimura0420: 烈傳那些 至少10幾篇長篇故事 06/24 20:56
→ gx9926: 不過從人氣來說感覺三國傳可能先出吧 06/24 20:56
推 seraph01: 本來想該穿插補點SD,結果一次出這麼多 06/24 20:56
推 seshiru: SD跟F91剛好都我最愛的 超開心 希望後續能來個七人超將軍 06/24 20:57
推 laigeorge89: SD出完機體數直接翻倍 06/24 20:57
→ Theddy: 想說有騎士也該補一下真惡參的故事 06/24 20:57
推 a860204: 西布克岳父484限艦啊 06/24 20:58
→ a12073311: 不過三國空降了最新版本的劉備 舊劉備不知道會不會補 06/24 20:58
推 hotfires: 對 F91跟UR岳父艦都限定 06/24 20:58
→ laigeorge89: 新三國傳應該有機會,但舊三國的版權不知道o不ok 06/24 20:58
→ a12073311: 我比較喜歡前一個版本的劉備 06/24 20:58
推 yukimura0420: 以前超任那款新SD戰國傳 傳說大將軍 真的是經典遊戲 06/24 20:58
推 sinfe: 騎士鋼彈就第二次了啊,出個戰國會死? 創鬥也可以,還沒 06/24 20:58
→ sinfe: 有任何一個TV主線;現在哪個活動不是上線按半小時就完工大 06/24 20:58
→ sinfe: 師強敵,上次還有個地圖事件或是系統優化改造。我知道還有 06/24 20:58
→ sinfe: 很多系列可以出,不過這密度落差太大了 06/24 20:58
→ hotfires: 白龍 青龍 赤龍 小時候最早買的BB三國模型 還有白龍大帝 06/24 20:59
→ Theddy: 看來不少人也是地上最強篇入坑的 那就是新SD戰國傳的開始 06/24 21:00
→ yukimura0420: 膩了就棄坑啊 不用勉強自己玩 06/24 21:00
→ a12073311: 上線半小時完工不好嗎 為什麼要花一堆時間打活動 06/24 21:00
→ laigeorge89: 翔烈帝劉備……天翔龍孔明………轟大帝孫權………… 06/24 21:00
→ laigeorge89: ……… 06/24 21:00
推 LABOYS: 話說F91都能向上修正了,先前NTA也修正了,啊那個ZZ... 06/24 21:01
→ sinfe: 我知道大家各自有喜歡的系列該尊重,不過真的沒什麼驚豔點 06/24 21:01
→ a12073311: 那麼喜歡花時間怎麼不去搬磚(′‧ω‧`) 06/24 21:01
→ yukimura0420: 舊版三國傳真的造型比較好看 DX曹操超霸氣 06/24 21:01
→ gx9926: 戰國應該還要再等一下 SD鋼彈外傳這篇章應該至少要演到4章 06/24 21:01
→ shinobunodok: 我覺得沒喜歡的 那我就剛好存石 06/24 21:01
→ gx9926: 光之騎士吧 06/24 21:02
→ yukimura0420: 等你講的創鬥或G復國出了 我會記得也來說沒啥驚豔點 06/24 21:02
→ laigeorge89: 那歡迎你趁這個機會接觸平常沒看過的鋼彈系列,一起 06/24 21:02
→ laigeorge89: 了解為什麼我們那麼興奮了 06/24 21:02
推 Verlander35: 問一下 SD鋼彈那隻THE。O蘭蒂 外型是不是有融合哥吉 06/24 21:02
→ laigeorge89: 幹 我也在等創鬥,稍微友善一點好不 06/24 21:03
→ Verlander35: 拉的碧奧蘭蒂? 直覺就想到 06/24 21:03
→ yukimura0420: 我沒排斥創鬥 只是要嘴大家就來嘴 06/24 21:03
推 hotfires: 創鬥一堆魔改機 那個開發路線肯定很精彩 06/24 21:03
→ gx9926: 他一次演那麼多 搞不好就是10月大池出超越之龍了(? 06/24 21:03
推 aerysky: 沒喜歡的就存石+1 反正不太有有哪期不抽就玩不下去的情 06/24 21:04
→ aerysky: 形 06/24 21:04
推 shinobunodok: 其實已經有一些創鬥的機體了 06/24 21:05
→ Theddy: 沒有強度焦慮就存石抽喜歡的就好 06/24 21:05
推 forfunkuodon: 大師聯盟改成隨便都15萬,開發機也比5星0突強真的有 06/24 21:06
→ forfunkuodon: 愛再抽就好 06/24 21:06
→ Theddy: SD那邊比較意外的是三神器騎士明明在劇情登場卻不給抽吧 06/24 21:06
推 laigeorge89: 還真的有像欸www 06/24 21:07
推 RandyAAA: 原來當年動畫版的騎士鋼彈吉翁萬歲篇就做了四話動畫了啊 06/24 21:08
→ RandyAAA: ,然後活動一話就做一彈真是豪華,不過有點怕會不會只做 06/24 21:08
→ RandyAAA: 這部,畢竟之後的沒動畫,做故事的素材就又少了可能得像 06/24 21:08
→ RandyAAA: 月鋼那樣用小機體動畫補充 06/24 21:08
→ gx9926: 後面還是有些有動畫啦 三國傳跟Force之類的 06/24 21:09
推 tw1019: 雪兒同一個人?也長太歪了吧? 06/24 21:09
→ gx9926: 戰國的就只有漫畫吧? 06/24 21:10
→ usoko: 等1.5周年吧 不急 06/24 21:11
推 usoko: SD當時沒抽 但是活動本身比想像中有趣不少 06/24 21:13
→ gx9926: 雪兒有興趣可以先去看原作00P了解一下她的故事 06/24 21:14
推 seraph01: 00P是00F前傳 06/24 21:16
推 MrSherlock: 意思是SD鋼彈有兩池?可以這麼幸褔嗎? 06/24 21:18
推 laigeorge89: force也拜託了嗚嗚嗚嗚 06/24 21:19
推 seraph01: 不過怎麼只出哈亞那沒哈那優 06/24 21:19
推 RandyAAA: F90本篇感覺大概就直接丟蛋池也沒要做故事事件了 06/24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