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ptic: ... 06/24 19:00
推 Basket0205: 學長是草 完蛋 06/24 19:00
→ bumingjiueli: 櫻瓜吻了吧 06/24 19:00
推 math88: 哇靠,小惡魔AZ!? 06/24 19:00
推 X0110X: 看不到輸的可能 06/24 19:00
推 Kohran: anyatori首播 06/24 19:01
→ opman543: 忍忍腦當機不可避 06/24 19:01
推 Vul5566: RAY!! 06/24 19:01
推 s302520: B組怎麼不動起來再唱阿ww 06/24 19:01
推 longtimenoc: RAY 好聽 06/24 19:01
推 ben2227486: 0期的RAY合唱真的很讚 06/24 19:02
推 Ryokawaii: 還沒動 06/24 19:02
→ Fewer: 魅魔AZki 06/24 19:02
推 Basket0205: 不call傳令嗎 06/24 19:02
推 whitertiger: 小惡魔ANYA 06/24 19:02
推 CYsAce: 魅魔AZ嗎( 06/24 19:03
推 kn702086: 還沒動QQ 06/24 19:03
推 bumingjiueli: 快腿獅 06/24 19:03
推 smallmonkey0: 現在榮冠怎麼有音樂 06/24 19:03
推 palc: 桜咲這麼猛的嗎www 06/24 19:03
→ whitertiger: 商業相殺 ( 06/24 19:03
推 HGK: BGM是35買DLC調的 06/24 19:03
推 darren2586: BGM去設定就有了 06/24 19:04
推 Kohran: 動畫mv耶,難怪Anya又yagoo pay了 06/24 19:04
→ smallmonkey0: 謝謝 06/24 19:04
推 angEl1990111: AZ新衣,我真的沒有了 06/24 19:04
推 X0110X: 之前35玩就有播當時的OP當BGM 很吵( 06/24 19:05
推 whitertiger: 兄弟,7/1還沒到,撐住 ( 06/24 19:05
推 money1992922: 不是要動起來了嗎 06/24 19:05
→ zarg1043: 櫻咲第一年夏季就這樣 怕以後要不是年年碾壓 06/24 19:05
推 adolphjong: AZ想把我榨乾.. 06/24 19:05
推 math88: 現在儲存精氣到7/1還來的及嗎 06/24 19:05
推 rong1994: 這個等級的對手太簡單了 摳倒趕緊的 06/24 19:05
推 waitan: 二姐跟樞開了 06/24 19:05
→ X0110X: 小朋友好貼捏 06/24 19:05
推 darren2586: 35:謝謝所有看球的女人讓我的球員有動力 06/24 19:05
推 Vul5566: 蘿蔔酥 開 06/24 19:06
推 ben2227486: SU小朋友可愛 06/24 19:06
推 ZooeyLavigne: RBC只比su高一點 06/24 19:06
推 HGK: neon怎麼只有左聲道 06/24 19:06
推 frank123ya: 小孩組開 06/24 19:06
→ X0110X: 甲子園要打滿的 06/24 19:06
推 lkje: 左聲還好遠 06/24 19:06
推 worm2005: AZ新衣剪影,這是魅…惡魔吧 06/24 19:06
→ ben2227486: 那鞋子至少增高7公分XD 06/24 19:06
推 adolphjong: 怎看都是魅魔 06/24 19:07
推 math88: 社內終於要出第二個魅魔跟老師打對台了嗎 06/24 19:07
推 bumingjiueli: 很多女生在看啊 06/24 19:07
推 money1992922: su真的滿厲害的 社內社外人緣都很好 06/24 19:07
推 YabaIRyS: 合體了 06/24 19:07
→ ZooeyLavigne: 合體了 06/24 19:07
→ math88: 其實是黑蝕龍套裝啦(X 06/24 19:07
→ eric20601: 要展示新系統了 06/24 19:07
推 benny614017: 要開始動了 06/24 19:07
→ ben2227486: NEON要揭露新系統了嗎 06/24 19:08
推 kn702086: 看AZ的新衣裝剪影下面肯定只有開高叉 06/24 19:08
→ money1992922: 要來了 06/24 19:08
→ ben2227486: PON XD 06/24 19:08
推 lkje: 眼睛會動W 06/24 19:08
推 Vul5566: PONwww 06/24 19:08
推 dofine: PON了 06/24 19:08
推 waitla: pon了wwww 06/24 19:08
→ Vul5566: PONwww 06/24 19:08
推 j268848: PONwww 06/24 19:08
→ benny614017: 抓錯隻 06/24 19:08
推 Ryokawaii: 還,還是不會動 06/24 19:08
推 digitai1: 用錯圖wwwwwwww 06/24 19:08
推 gn0111: 拉錯了吧 06/24 19:08
→ adolphjong: PON www 06/24 19:08
推 chrisyeh: L2D?? 06/24 19:08
→ aippa: 是不是選錯人示範了XD 06/24 19:08
推 sporocyst: 比較像動圖 06/24 19:09
→ benny614017: 自給自足的L2D 06/24 19:09
推 nbcr: 果然是跟IRIAM那種差不多的東西吧 06/24 19:09
推 X0110X: 博士笨笨 06/24 19:09
推 Seventhsky: 不是L2D 06/24 19:09
→ ben2227486: 嗯 跟預想的一樣 會動的PNG 06/24 19:09
→ PROMAC: 微妙 動是會動 06/24 19:09
推 cool8418: 睫毛超長XD 06/24 19:09
→ gn0111: 看起來簡單的讓眼睛嘴巴動 06/24 19:09
→ Ryokawaii: 會,會動了 06/24 19:09
→ lkje: 有點可怕W 還不如別動 06/24 19:09
推 whitertiger: 看起來好像倫GAME會有的效果 06/24 19:09
推 dydark: 好像定格動畫的畫面喔w 06/24 19:09
推 summer7913: 低配版L2D 06/24 19:09
推 angEl1990111: 微妙 06/24 19:09
→ chrisyeh: loop的? 06/24 19:09
推 IMpcFox: 會動了QQ 06/24 19:09
→ minuteC: 就是之前秀過的差分結合的產物吧 06/24 19:09
推 Irenicus: 黃遊很愛用的L2D 懂 06/24 19:09
推 stinger5009: 簡易的動圖 不算是L2D 06/24 19:09
推 HGK: 這妥妥galgame 06/24 19:09
推 ZooeyLavigne: 好像古老的遊戲人物 06/24 19:09
→ kn702086: 果然是動態漫畫那種系統嗎 06/24 19:09
推 money1992922: 乞丐版L2D 06/24 19:09
→ chrisyeh: 那不就是PNG進化成GIF而已嗎 06/24 19:09
推 kudo30678: 會動的PNG 06/24 19:09
→ gn0111: 擺動有點頓頓的 06/24 19:09
推 Annulene: 有動啊 06/24 19:10
→ HGK: 10年前的galgame系統 06/24 19:10
→ nbcr: 不是loop 照他的情緒內容有變吧 笑的時候會有笑的特效 06/24 19:10
推 sonysquare: 就基本的live2D 06/24 19:10
→ Annulene: 06/24 19:10
→ ghostxx: 老式galgame會有的動態 06/24 19:10
推 Vul5566: 有點像漫畫的感覺 06/24 19:10
推 darkapplepie: 感覺很頓欸 = = 有點鳥 06/24 19:10
推 math88: 恩...講個有點逆風的,把這個當作什麼新系統來發表 06/24 19:10
→ Vul5566: 有點像漫畫的感覺 06/24 19:10
→ Ryokawaii: 微妙 06/24 19:10
→ angEl1990111: 這會很吃效能吧 06/24 19:10
推 s302520: gal game笑死ww 06/24 19:10
推 Shume: 丐版L2D 06/24 19:10
→ aippa: ...那還是轉台吧XD 06/24 19:10
→ Annulene: 完全不意外就是 06/24 19:10
→ whitertiger: 禎數高一點會比較自然 06/24 19:10
→ math88: 上頭真的好意思嗎...? 06/24 19:10
推 saber154: 35拿個七連霸看看會不會調整平衡啊 笑死 06/24 19:10
→ Seventhsky: 就臉部偵測換圖 06/24 19:10
→ ben2227486: .........還是很想吐槽 現在AI都能幫你產L2D圖層了 直 06/24 19:10
→ ben2227486: 接做L2D難在哪 06/24 19:10
→ stinger5009: 一定會頓 她張數就不夠XDD 06/24 19:10
推 woodghost: 好卡w 06/24 19:10
→ opman543: 畫格數的可見...精簡 06/24 19:10
推 adolphjong: 如果真的只有這樣…我同意你的看法 06/24 19:10
→ ZooeyLavigne: 新的省錢系統 06/24 19:10
→ nbcr: 就 cover內部的新系統吧w 本來就只是推特公告一下而已 06/24 19:10
→ PROMAC: 所以新系統就是PngTuber Maker嗎(X 06/24 19:10
→ Annulene: 這些本來就只是過渡 也不太可能真的搞什麼 06/24 19:10
→ kn702086: L2D要做出來真的高成本 不然AN三姐妹早就有了 06/24 19:11
→ minuteC: 這個就是之後成熟之後 大家要做企劃可以拿出來用 06/24 19:11
推 discoveryray: 本來就沒有大張旗鼓公告 06/24 19:11
→ nbcr: 所以就說這種東西本來就實驗性質 下限可以超爛 上限也能超高 06/24 19:11
→ Irenicus: 感覺比galgame的e-mote還破產 06/24 19:11
→ angEl1990111: 齁:我就公告一下系統升級怎一堆人妄想 06/24 19:11
→ minuteC: L2D貴很多 06/24 19:11
→ kaj1983: vv都不看示範的喔= = 06/24 19:11
推 sotali306: 經費不足版L2D 06/24 19:11
→ asd45654: 本來就過渡用的 某些人在期待甚麼? 06/24 19:11
推 kicoomi: 這個版本一個人唱有夠忙w 06/24 19:11
推 artjio: AZ這首變調真有趣 06/24 19:11
推 sorajump: 好的L2D要百萬了 06/24 19:11
推 Aoikukuma: 直接做L2D難在哪 難在成本阿 06/24 19:11
→ s302520: 所以AN也是這樣喔ww 06/24 19:11
推 us4ch3: 這丐版該不會要用到正式出道 06/24 19:11
→ nbcr: 所以才會是只給只有一張圖的AN跟練習生用啊w 06/24 19:11
→ HGK: 就廉價版 live 2d 只要幾張立繪切換 不用分那麼多圖層 06/24 19:11
推 meganeven: 新系統評價看起來是一坨= = 06/24 19:11
推 yue0634: 先不說別的 樓上說AI…之前才有人只是用到AI圖當封面就 06/24 19:11
→ yue0634: 被燒了 用AI的L2D你是要他們直接燒爛嗎 06/24 19:11
→ Annulene: 有些東西 原本的L2D跟3D就有了 06/24 19:11
推 HYH93743: 是不是以後 新衣預測的2d圖都可以動了(x 06/24 19:11
→ Shume: 感覺頓頓的,好卡 06/24 19:11
→ adolphjong: 世界第一的AZ殿下 06/24 19:11
推 bear7977: az可愛 06/24 19:11
推 sporocyst: 談不上技術的新技術 06/24 19:12
推 winklly: 很像古早遊戲角色立繪 06/24 19:12
推 chrisyeh: 一張圖變十張圖 06/24 19:12
→ Irenicus: 那個幀數真的 越看越慘不忍睹 XD 06/24 19:12
→ Annulene: 像是頭左邊那個類似表情圖的東西 06/24 19:12
推 X0110X: 卡拉OK那邊真歡樂w 06/24 19:12
→ nbcr: 阿給L2D 要談正式的繪師跟骨架模組師 大企業會收很貴啊 06/24 19:12
→ Annulene: 剛出現過的 06/24 19:12
→ angEl1990111: 但這很像齁卡會動的那種 06/24 19:12
推 benny614017: 某些人很急 06/24 19:12
→ nbcr: Aki不就講過 你大企業名字就會被提價 成本就擺在那 06/24 19:12
推 wsdykssj: 這種拉伸扭曲動圖業界早用到膩了 真"革命性"阿 06/24 19:12
推 ben2227486: 也是 用AI做L2D應該會被燒 06/24 19:12
推 discoveryray: 最終目應該要是要省下l2d的費用 06/24 19:12
推 ZooeyLavigne: 魅魔歌回 vs 小朋友歌回 06/24 19:12
推 math88: 應該說現在看其他台非常流暢的L2D,AZ甚至是3D,都 06/24 19:12
→ Seventhsky: 這個優點就是省錢 沒了 06/24 19:12
→ artjio: AZ可愛 06/24 19:13
→ digitai1: 有些人猜AI說要燒爛 發現不是AI再懷疑為啥不用 06/24 19:13
推 stinger5009: 那其實不是卡 是就沒畫那格XD 06/24 19:13
→ math88: 覺得說這東西是破產版都還算手下留情了 06/24 19:13
→ s302520: L2D會不會等到真的出道後改形象才出(? 06/24 19:13
推 whitertiger: 父子騎驢,老招數 ( 06/24 19:13
→ Annulene: 感覺也省沒什麼 06/24 19:13
推 kaj1983: vv總算按對了XD 06/24 19:13
→ benny614017: 公告也沒說是"革命性"技術 06/24 19:13
推 HGK: 滿壘 星谷 06/24 19:13
→ ben2227486: RBC這什麼姿勢XD 06/24 19:13
→ Annulene: 讓他會動 跟不會動 也沒什門檻 06/24 19:13
→ minuteC: 就是讓你不用手動去按差分 省事 06/24 19:13
→ ghostxx: 看起來很像被抽格的L2D 06/24 19:13
→ whitertiger: 35的一年夏甲畫風跟另外兩個不一樣 ( 06/24 19:13
推 kn702086: ai做出來的l2d跟真正的l2d還是有很大的差距 06/24 19:13
推 bbc0217: RBC奶好晃 06/24 19:13
推 Vul5566: 其實這個播新聞就很夠用了 06/24 19:13
→ Seventhsky: 差多了 畫差分圖絕對比L2D便宜很多 06/24 19:13
推 RikkaSuki: 本來就只是一個推特說會拿來測試而已 沒有說有啥特別的 06/24 19:13
→ aippa: su真的是過動 06/24 19:14
推 intela03252: 但笑的時候會跑出符號還不錯 06/24 19:14
→ nbcr: 就公告只說新系統導入 結束 沒了 有人要期待到顛覆業界就ww 06/24 19:14
→ HGK: 省成本啊 live2D那麼貴 06/24 19:14
推 Reficuly: su ww 06/24 19:14
→ Annulene: 符號要本人控制吧? 06/24 19:14
→ s302520: 可以讓35玩看看這系統嗎ww 06/24 19:14
推 math88: AZ名單,藍色看起來像兔子和拉米 06/24 19:14
推 angEl1990111: 如果調整不難 那可以畫一堆PNG直接套 06/24 19:14
→ whitertiger: 我看等等會有齁黑粉或樂子人開串要炎上了 06/24 19:14
→ intela03252: 嘴巴動作的頻率調慢一點應該會更好 06/24 19:14
→ nbcr: 擅自期待擅自破防? 06/24 19:14
推 misano: 阿很多人就很會幻想 ( 06/24 19:14
→ Annulene: 照之前經驗 完一陣子就會麻煩了 06/24 19:14
→ sonysquare: 這腰真的色 06/24 19:15
推 chrisyeh: 忽然想到 .... 魅魔AZ是3D的 06/24 19:15
推 rod1014: 就自己期待然後自己破防 06/24 19:15
推 adolphjong: 是3D的AZ魅魔 06/24 19:15
→ intela03252: 那符號就是偵測她笑的時候會出來 06/24 19:15
推 xy7429: 感覺剪影變幼了 06/24 19:15
推 Aoikukuma: 3D的阿 06/24 19:15
→ kn702086: 新系統導入還是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也是要花時間去搞 06/24 19:15
推 ben2227486: 我在想這套系統再把切表情頻率降低一點會不會比較"容 06/24 19:15
→ ben2227486: 易觀賞" 06/24 19:15
推 Irenicus: 換表情卡就算了 人物的晃動也超卡 cpu使用率100%是不是 06/24 19:15
推 Vul5566: 那丟給練習生差不多呀 他們沒更好的選( 06/24 19:15
→ Annulene: 之前3D就很多表情圖可以用 也沒幾個玩到後面 06/24 19:15
推 YabaIRyS: AZ今天竟然沒有加碼 06/24 19:15
推 eric20601: 希望他們能用回單圖或調整一下 不知道為何這讓我頭會暈 06/24 19:15
推 discoveryray: 電腦效能的關係吧 06/24 19:15
→ eric20601: 有種3D暈的感覺= = 06/24 19:15
推 xy7429: 這房間有點恐怖w 06/24 19:15
→ intela03252: 反正就是幾張圖讓你偵測,選出符合表情的 06/24 19:16
→ whitertiger: 要好一點可能得加錢 ( 06/24 19:16
推 Reficuly: 35ww 06/24 19:16
→ whitertiger: 全壘打 06/24 19:16
→ xy7429: 確信滿貫 06/24 19:16
推 X0110X: ...........怎麼輸 06/24 19:16
→ YabaIRyS: 星谷太強啦 06/24 19:16
→ Basket0205: 星谷太猛啦 06/24 19:16
推 HGK: 哇靠 今年星谷真的不一樣 06/24 19:16
推 ifulita: 星谷!!!!!!!!!!!!!! 06/24 19:16
→ bumingjiueli: 靠 星谷太好使了吧 06/24 19:16
推 ufchia24: 滿貫砲 06/24 19:16
推 RikkaSuki: 星谷又炸 06/24 19:16
推 rong1994: 滿貫 06/24 19:16
推 darren2586: 幹今年星谷有夠聽話的啦 06/24 19:16
推 smallmonkey0: 太強了吧 06/24 19:16
推 palc: 星谷又滿壘全壘打啦wwww 06/24 19:16
推 fatestar: 滿貫炸裂 06/24 19:16
→ rong1994: 太強 06/24 19:16
推 LMaiK: 這代的星谷是不是太猛了一點 一年級耶 06/24 19:16
推 pumapupa: 星谷! 06/24 19:16
推 kaj1983: 星谷到底扛了幾發確信彈 06/24 19:16
推 dasbado: 星谷怎麼變這麼可靠 06/24 19:16
推 Sinreigensou: 好吧新系統有夠爛的 06/24 19:16
推 leo60104: 太激動了吧ww 06/24 19:16
→ zarg1043: 星谷! 06/24 19:16
→ whitertiger: 給商業夥伴一個驚喜 06/24 19:16
→ Basket0205: 一定是最強高中生吧 06/24 19:16
推 kuromai: 甲子園就是星谷的遊樂園 06/24 19:16
→ HGK: 昨天2發 今天1發 06/24 19:16
→ RikkaSuki: 一年級到現在3發滿貫了 06/24 19:16
推 angEl1990111: 這屆星谷不一樣 06/24 19:16
→ xy7429: 35爽死w 06/24 19:16
→ rong1994: 他這應該是高一就會被MLB鎖定的怪物 06/24 19:16
推 hdjj: BUFF全開,尻一隻GS合理啦 06/24 19:16
→ ben2227486: 35這什麼聲音xd 06/24 19:16
→ bumingjiueli: 監督爽到不行 06/24 19:16
推 holiybo: 星谷真的不一樣了 06/24 19:16
→ kaj1983: YT的星谷剪片真的扯到爆 06/24 19:16
推 pal1231: 星谷根本真大谷 06/24 19:17
推 Aoikukuma: 星谷這表現高中真的就會被MLB抓走www 06/24 19:17
→ whitertiger: 我看遲早會有星谷打出完全打擊的比賽 06/24 19:17
→ Sinreigensou: 不過可能做太好反而對正規成員不公平 06/24 19:17
→ pumapupa: 已經不是從前的噴火龍了 06/24 19:17
推 HYH93743: 給練習生 算不錯了 06/24 19:17
推 math88: 不小心把大谷的靈魂捏進去了(X 06/24 19:17
→ Basket0205: 這個藍臉不用怕吧 06/24 19:17
推 benny614017: 這技術拿去給正期的用還不被噴爛,結果讓不會動的新 06/24 19:17
→ benny614017: 人先測也還是有意見,很難做 06/24 19:17
→ ifulita: 給星谷配一個捕A的捕手還得了 06/24 19:17
→ darren2586: 實況野球要三壘打還是很難的 06/24 19:17
→ whitertiger: 社長 : 為啥這個星谷比較厲害 ( 06/24 19:18
推 rod1014: 覺得新系統爛直接反應就好 06/24 19:18
推 j268848: 怎麼做都會有人嫌的 06/24 19:18
→ minuteC: 不會動說省錢 會動了說怎麼不做L2D 06/24 19:18
推 Vul5566: 所以說給練習生跟播新聞差不多就行了 06/24 19:18
→ ben2227486: 感覺這表情變動頻率不上不下的 快點或慢點應該都會好 06/24 19:18
→ ben2227486: 很多 06/24 19:18
→ pal1231: 賢者模式35 w 06/24 19:18
→ minuteC: 做了L2D是不是又要說浪費錢在不知道會不會過的人身上 06/24 19:18
推 misano: 會 06/24 19:18
推 KuroDragon: VV www 06/24 19:18
→ Sinreigensou: 沒想到真的只是差分切換 06/24 19:18
推 yue0634: 是說a組的頻道出來了嗎 我還沒把他們丟到dex 06/24 19:18
推 nbcr: 做L2D就真的會說浪費錢 萬一沒過畢業了巴拉巴拉巴拉W 06/24 19:18
推 Johnsonj: 還是提一下 上面很多"知名ID"進來"高談闊論了" 06/24 19:19
→ whitertiger: 總比浪費錢給那些噴仔好了 ( 06/24 19:19
推 woodghost: A團等週五吧 06/24 19:19
→ Johnsonj: 別被釣到了喔 06/24 19:19
→ sonysquare: 剛剛一發大的,腎上腺素還在作用所以4壞 06/24 19:19
推 kn702086: 不過an角色畫的太美 不知道多少人敲碗這3人l2d化 06/24 19:19
→ Sinreigensou: 期待太高我的問題 06/24 19:19
推 xupufu: AZ 那個剪影就感覺超色 06/24 19:19
→ nbcr: A組的頻道已經有了 06/24 19:19
推 Shume: 本就沒說是顛覆時代的新技術,擅自期待又擅自失望,何必呢 06/24 19:19
推 bumingjiueli: 哈哈 結果投球不太行啊 06/24 19:19
→ digitai1: 往前一想 就跟有人嫌De_vis哪有差為啥不出七期 06/24 19:19
推 Vul5566: 某個把新系統當新平台的Irenicus特地進來丟臉 06/24 19:19
→ Ghosta: 搖晃的幅度小一些 應該會好很多 06/24 19:19
→ pal1231: 沒事 還有9分可敗 06/24 19:19
→ whitertiger: 打8局失兩分,還行了 06/24 19:19
→ Mystiera: 一年級投中堅七局失一分超強了啊 06/24 19:20
推 ben2227486: su可愛 06/24 19:20
推 s302520: su可愛愛 06/24 19:20
推 rod1014: 這代覺得變化量還沒到一定程度時,該掉分還是會掉 06/24 19:20
→ digitai1: DEV_IS* 說哪有差 發現很有差的時候改講為啥不跟JP一樣 06/24 19:20
推 casterliao: 要是azki這套新衣也包緊緊 那可以定調是azki本人在 06/24 19:20
推 TakeuchiMiyu: 這兩個真的貼貼超合 06/24 19:20
→ casterliao: 瑟瑟 06/24 19:20
→ nbcr: 原來那個有進來 張口就黃油 他自己猜平台都不覺得丟臉w 06/24 19:21
推 Aoikukuma: 確實 反正他也沒捕捉身體 搖晃幅度小一點那就相對不太 06/24 19:21
→ Aoikukuma: 會感覺到卡 06/24 19:21
推 yue0634: 想問一下a組頻道名 06/24 19:21
→ ben2227486: 不對 看久了發現連人物平移都會卡 那應該真的是電腦 06/24 19:21
推 woodghost: 蘿蔔怎麼看起來比SU還矮 06/24 19:21
→ ben2227486: 問題XD 06/24 19:21
→ kaj1983: vv笑死 06/24 19:21
→ Fewer: 會動就行了吧 不然又整天說只有圖 反正怎樣都能嫌耶 06/24 19:21
推 whitertiger: 該不會是OBS哪邊的設定問題 06/24 19:21
推 misano: 團長之前也聊說 她很不喜歡看到人去批評嘗試新技術這事情 06/24 19:21
→ nbcr: ACHRORA - mekPark A組名 06/24 19:21
→ Aoikukuma: 開台者本人的電腦性能說不定也會有影響 06/24 19:21
→ yue0634: 我都沒看到你們說的名產 看來我已經黑乾淨了 06/24 19:21
→ yue0634: 樓上感恩 06/24 19:22
推 HYH93743: 看rbc跟 su 真的能感覺到技術在進步的感覺XD 06/24 19:22
推 Basket0205: 一直晃感覺沒有比較舒服 06/24 19:22
→ misano: 因為如果不去試 就不會進步 06/24 19:22
推 Vul5566: 如果要做出更多區分 就人物頭上多出幾種符號 06/24 19:22
→ Fewer: 沒試過怎麼知道哪邊要改進 06/24 19:22
推 kn702086: A組不就是holoAN ROOM?? 06/24 19:22
→ woodghost: 可是沒晃的話感覺真的跟純切換差分一樣了 06/24 19:22
推 gn0111: 這就不知道是系統問題還是會吃點電腦性能 06/24 19:22
推 znck: L2D要當正式出道的賣點啊 不然先拿了L2D就要換3D當賣點了( 06/24 19:22
推 rod1014: 那公司要提供更高性能的電腦給練習生了 06/24 19:22
推 ZooeyLavigne: su坐著唱動作都不能停 06/24 19:22
推 Seventhsky: 不過用這系統代表給L2D的可能性又降低了 06/24 19:22
→ Ghosta: 語速慢的時候 感覺偵測還挺準的 06/24 19:22
推 s302520: 微妙的lag w 06/24 19:22
推 ben2227486: SU很想跳XD 06/24 19:23
推 whitertiger: 不知西洽能不能開串,問交流黑名單好黑單的文 06/24 19:23
推 Sinreigensou: 欸真的有微微晃動 確實少這個就完全差分切換了 06/24 19:23
→ Basket0205: 投手要開始喘了吧 06/24 19:23
推 Aoikukuma: 那是當播報員的AN 不是練習生 06/24 19:23
→ Fewer: 自動切換已經不錯了啊... 06/24 19:23
推 afunlife: 這一點新人就比較有優勢,可以直接用新系統的live2D。之 06/24 19:23
→ afunlife: 前Aki有說她要換新系統不是有錢就能辦到的 06/24 19:23
→ yue0634: 所以會卡其實是睫毛那五速嘴的問題( 06/24 19:23
→ Vul5566: 所以用這個報新聞 可以順便唸自己的GL本(X 06/24 19:23
推 casterliao: AN是AN 跟A組不同人 06/24 19:23
推 digitai1: 以前有人分享過 就有名字在上面的超級爆氣哦 06/24 19:23
→ Sinreigensou: 對 這樣代表holoan頂多就這樣了吧 06/24 19:23
→ minuteC: 這套未來會換吧 給L2D要多花一筆錢 06/24 19:23
→ whitertiger: 發大家來交流黑名單方便大家黑單的文,感覺會被水桶 06/24 19:23
推 wadesss: AZ這新衣 難不成是小惡魔....或是魔王風? 06/24 19:23
推 nbcr: 笑的時候會自動切特效其實挺好了 期待mira 至於延遲就不知 06/24 19:23
推 X0110X: 好像有看過w 06/24 19:23
推 KuroDragon: VV中之人露出 06/24 19:23
→ Aoikukuma: 當然 本來就預期有L2D就是轉正的時候 06/24 19:23
推 chien955401: 節奏天國是會一直尖叫的遊戲嗎.... 06/24 19:24
推 kicoomi: 開躺 06/24 19:24
推 woodghost: 3D收錄室的地板是不是很好躺 06/24 19:24
→ whitertiger: 高射炮 06/24 19:24
→ ben2227486: 去外面開一串反串文就能自己大豐收了 (X 06/24 19:24
→ Vul5566: 那些人很小心眼 有人只是說 只會700人喊就被檢舉 06/24 19:24
→ nbcr: 不知道是睫毛電腦卡還是 真的軟體反應還不夠快w 06/24 19:24
推 angEl1990111: 唱K唱到兩個就躺地板了 06/24 19:24
推 gn0111: 外面開串談齁自己去找一找就好了 06/24 19:24
→ Seventhsky: 我是指AN的L2D啦 練習生之前就有預期可能要正式出道 06/24 19:24
推 stinger5009: 像2期生的L2D更新完之後下一期出來她們還是很老啊XD 06/24 19:24
→ Vul5566: B組三人誰電腦最好 06/24 19:24
→ angEl1990111: 就外面該一串出大事 狗O爛咖 然後附和的就能黑了 06/24 19:25
推 Reficuly: su www 06/24 19:25
→ gn0111: 接下來多幾個人試就知道是甚麼問題了 06/24 19:25
→ X0110X: 喔喔 確實是看得出很卡w 06/24 19:25
推 gaucher: 自由的蘿蔔 06/24 19:25
推 wadesss: AZ的來賓 sui 兔子 阿立? 06/24 19:25
推 whitertiger: 三振 06/24 19:25
推 yue0634: 小小宣傳一下 今晚鴨鴨又要VRC魅惑眾生了 06/24 19:25
→ minuteC: 還有一個是第一次用 不知道表情要做到什麼程度 06/24 19:26
推 kuromai: 今年的星谷這麼猛的嗎 06/24 19:26
推 s302520: 雙低音砲爽ㄟ 06/24 19:26
→ X0110X: 博士笨笨 06/24 19:26
推 HYH93743: RBC唱這首真的是最頂的 06/24 19:26
推 nbcr: 確實 新東西雖然有前例 但第一次做應該也是要慢慢修 06/24 19:26
推 Vul5566: 如果生氣的時候 頭上有十字跟噴氣的符號 之類 06/24 19:27
推 bumingjiueli: 狐狸這守備範圍有喔 06/24 19:27
推 j268848: 哦 結果是今天要VRC 06/24 19:27
→ X0110X: 強的沒話說 該轟就轟 投球也不弱 全方位無死角 06/24 19:27
推 ben2227486: 這倒是有可能 如果沒特別微調個人參數的話會不知道要 06/24 19:27
→ ben2227486: 擠眉弄眼到什麼程度才會被捕捉到 06/24 19:27
→ asd45654: 釣魚仔某803真的很急著拿練習生釣魚 有夠可悲的 06/24 19:27
推 Aoikukuma: 沒意外是VRC拉 上次本來就要開的 結果當天來不急 06/24 19:27
→ Vul5566: 把這系統丟給ANYA 看他臉會不會動(X 06/24 19:27
→ s302520: 剛剛大笑的時候頭上好像有跑出特效? 06/24 19:27
推 whitertiger: 這套好好發展,搞不好可以給沒資金的新人個人VT用 06/24 19:27
→ nbcr: 有 笑的時候會變特效 06/24 19:28
→ Aoikukuma: 沒意外枢待會要趕回家收看(x 06/24 19:28
→ Vul5566: 目前只有大校有頭上的特笑 06/24 19:28
→ nbcr: 這套就IRIAM手機直播程式已經在用的 上傳一張圖就變會動 06/24 19:28
→ whitertiger: 以前有聽過有些個人VT連2DLIVE都出不起 06/24 19:28
→ waitla: 笑的時候會有特效 以後應該也能加其他的 06/24 19:28
→ nbcr: 只是人家的技術是人家的 cover應該是自己定外做的? 06/24 19:28
推 eternaldark: 這系統弄出來的L2D成本應該很低(? 06/24 19:28
推 Sinreigensou: holo an不是本來就正式的嗎 06/24 19:29
推 angEl1990111: 這套系統齁有另外申請專利 06/24 19:29
→ bumingjiueli: 偷瓦放火喔 06/24 19:30
→ nbcr: 那應該就有跟別人的不一樣的地方 畢竟是自用的 06/24 19:30
推 ufchia24: 被轟 06/24 19:30
推 xy7429: www 06/24 19:30
推 X0110X: 捏桑藥丸 起風了 06/24 19:30
推 pal1231: towa啊啊啊 06/24 19:30
→ whitertiger: 電腦迴光返照 06/24 19:30
推 ben2227486: 應該是捕捉端捕捉數據到PNG變化的專利 06/24 19:30
推 palc: 偷瓦阿 06/24 19:30
推 HGK: towa要爆炸 06/24 19:30
→ angEl1990111: 嘴巴倒是抓得還行 06/24 19:30
推 Aoikukuma: TOWA大爆炸拉 06/24 19:30
→ pal1231: 防禦率直接爆炸 06/24 19:30
→ angEl1990111: RBC有夠硬 06/24 19:30
→ bumingjiueli: 輕鬆過關 06/24 19:30
→ Aoikukuma: 還好星股搶購多分 要不然會被耗光w 06/24 19:31
推 noreg10116: 畢竟是機器人 06/24 19:31
推 YabaIRyS: 校歌 06/24 19:31
→ whitertiger: 35開始校歌 06/24 19:31
→ ifulita: 希望她不要吃紅 06/24 19:31
→ X0110X: 好僵硬 女生應該很柔軟啊( 06/24 19:31
推 s302520: 唱k唱到拉筋是怎樣w 06/24 19:31
→ HGK: 星街該拿滿壘男了吧 06/24 19:31
推 Basket0205: RBC這個軟Q嗎(x) 06/24 19:31
→ pal1231: 35有料x 星谷有料o 06/24 19:31
→ X0110X: 合體! 06/24 19:31
→ bumingjiueli: 合體 06/24 19:31
→ ben2227486: 又合體了XD 06/24 19:31
→ noreg10116: SUww 06/24 19:31
→ darren2586: 這監督嘴巴有夠臭耶「你們吃土吧」 06/24 19:31
→ noreg10116: 小朋友好柔軟 06/24 19:31
推 Reficuly: 骨折啦 06/24 19:31
→ angEl1990111: SU直接貼地 06/24 19:31
推 math88: 軟Q酥 06/24 19:31
→ X0110X: 超硬w 06/24 19:31
→ noreg10116: RBC 好了啦w 06/24 19:31
推 rong1994: 甲子園 簡單 06/24 19:32
推 wadesss: 小朋友骨頭還沒長硬 比較軟是正常的 06/24 19:32
推 a910388: 火雞半夜看瑞士打加拿大 06/24 19:32
→ ben2227486: 機器人筋骨硬也是沒辦法的 (X 06/24 19:32
→ X0110X: 嗆B有料 06/24 19:32
→ rong1994: 學長嗆B 06/24 19:32
推 rod1014: 35感覺碰到特訓不少 06/24 19:32
→ X0110X: 都差不多 只是35很會學東西 06/24 19:33
推 Aoikukuma: 只是可惜是三年級學長學到 06/24 19:33
推 ifulita: 等等特訓希望是一年級捕手能學東西 06/24 19:34
推 kinve1014: 好狐到底濃多久 好猛 800體 510電力 06/24 19:34
推 woodghost: RBC站起來就有比SU高了 06/24 19:34
推 chris2j4: AZ這剪影 感覺會很猛诶 什麼時候阿 06/24 19:34
推 ben2227486: 斷線了? 06/24 19:35
推 adwn: cost down的2D 怎麼有廉價的感覺 06/24 19:35
推 inspire0201: 7/1AZ生日live 06/24 19:35
推 wadesss: 曾經清純系歌姬AZKI終於惡墮了 (喜 06/24 19:35
推 whitertiger: 第一年就強豪 06/24 19:36
推 misano: 什麼時候講過這是為了cost down了 06/24 19:36
推 stinger5009: 應該是她電腦根本跑不動XDD 06/24 19:36
推 artjio: 一年強豪,漫畫都不會這樣畫 06/24 19:36
推 intela03252: 比一張圖的成本更上升了啊,起碼電費更高了 06/24 19:37
推 s175: 居然有4人的趕鴨子遊戲w 06/24 19:37
推 AuGKyoN: 幫回顧 06/24 19:37
→ Mystiera: 35居然還有金特書 06/24 19:37
→ adwn: 咖好逮也是2大社,不能給正常的L2D嗎 06/24 19:37
推 afunlife: 火雞那麼喜歡足球喔,竟然會看別的國家互打 06/24 19:37
推 Vul5566: 4人的趕鴨子遊戲 是不是叫hololive( 06/24 19:37
→ minuteC: 因為就不是L2D 06/24 19:38
推 nbcr: 2大社就要給正常L2D? 你出錢當然可以啊 06/24 19:38
推 stinger5009: 另一邊直接用一張圖的你去講啊 06/24 19:38
推 j268848: A羊A羊 06/24 19:38
推 whitertiger: 你斗內夠多就可以 06/24 19:38
推 artjio: 只要你眨眼速度夠快,就會動了 06/24 19:38
推 wadesss: VV會不會覺得耳朵癢癢的( 06/24 19:38
推 ben2227486: 話說我記得去年逛AZ二創TAG的時候 天使VS惡魔大概7:3 06/24 19:38
→ ben2227486: 剛剛去逛體感變成3:7了XD 06/24 19:38
→ Mystiera: 火雞授權可能出了點血 能多看幾場就播幾場吧 06/24 19:39
推 nickmath: B組頻道有開收益 你可以去讚助 06/24 19:39
→ Vul5566: 火雞拿到授權 多少看幾場 06/24 19:39
推 IMpcFox: 生蛋LIVE 06/24 19:39
→ wadesss: AZ開心 az收 06/24 19:39
推 enixnamco: adwn你可以問問隔壁彩虹的練習生怎不給L2D 06/24 19:39
→ whitertiger: 446會不會學到呢 06/24 19:39
→ artjio: 多看幾場,把FIFA看到虧錢( 06/24 19:39
→ wadesss: 直播生蛋 ? 好色喔(x 06/24 19:40
→ digitai1: 噓 等等會有人吼說不可以跟其他比 06/24 19:40

推 nbcr: 原來隔壁的也沒給喔 完全沒關注過 又是只要齁就要黑嗎? 06/24 19:40
→ enixnamco: 蠢不可恥 可恥的是知道自己蠢還要出來丟人現眼 06/24 19:40
→ artjio: 2324那時也沒少酸,我覺得人多就會這樣 06/24 19:40
推 ifulita: 沒學到 06/24 19:41
推 whitertiger: 這麼多VT公司,齁的樂子人黑粉跟其他公司比有夠多 06/24 19:41
→ artjio: 35的巫力下降了 06/24 19:41
推 Vul5566: HOLO比較紅呀 你看奈羅花回來卻沒人討論跟蹤狂 06/24 19:41
推 Aoikukuma: 35這次沒學到 06/24 19:41
推 misano: 一直都是阿 外面很多人發言都不知道自己是連虹都一起黑了 06/24 19:41
→ digitai1: 如果這東西能套在所有製作上面 家人單圖跟愚人節類的 06/24 19:41
→ enixnamco: 酸這技術爛就算了 酸不給L2D真的顯得自己有夠無知 06/24 19:41
→ nbcr: 確實 我有看到那句 "這次公司會保護我了" 但是罵齁的都裝死w 06/24 19:41
→ digitai1: rissa家族 任何人的媽媽 洽馬各種分身 黑上是不是也可 06/24 19:42
→ stinger5009: 會講這個真的就兩邊都沒在看 自己幻想現況來嘴的 06/24 19:42
→ digitai1: 我應該沒記錯吧? 黑上也還沒那種L2D 06/24 19:42
推 s302520: 超pon wwww 06/24 19:42
推 X0110X: 二姊藥丸 06/24 19:42
推 wadesss: rbsu在幹嘛啦www 06/24 19:42
推 Vul5566: 黑上有L2D吧 唱歌有過( 06/24 19:42
推 kudo30678: 黑上有L2D阿 06/24 19:42
→ wadesss: 黑上有L2d囉~ 06/24 19:42
推 a1215803: SSS 06/24 19:43
→ digitai1: 那是我太久沒看了忘記了 06/24 19:43
→ nbcr: 不過這次的公告是掛cover 本社跟齁還是分開 要申請借用吧? 06/24 19:43
推 gaucher: 一直pon 06/24 19:43
推 lkje: 黑上還有3D呢 06/24 19:43
推 Aoikukuma: 但黑上的L2D能看出品質的差別 06/24 19:43
推 afunlife: 黑上不是用百萬願望弄了一套嗎? 06/24 19:43
→ stinger5009: 這個還是會有成本應該不會給那些只來一次的用啦 06/24 19:43
→ digitai1: 也的確是稀有登場 06/24 19:43
→ wadesss: 就連奧莉維亞都有l2d (雖然適用歐莉的百萬願望 06/24 19:43
→ Vul5566: 記得2D還3D是100萬的 06/24 19:43
推 Johnsonj: 目前最精細的非本尊L2D應該是兔媽那兩套就是了 06/24 19:43
→ digitai1: ollie的奧莉維亞有 其他如果也都能用的話 06/24 19:43
→ lkje: 更很久以前 就有黑上3D了 比較粗糙而已 06/24 19:44
推 woodghost: 高品質的L2D記得跟繪師差不多錢吧 06/24 19:44
→ digitai1: 兔媽是兔自己砸下去 而且妳看收益絕對值得( 06/24 19:44
推 s175: 你可以花錢給Ceci 06/24 19:44
推 whitertiger: 兔媽的我看第一天就能靠斗內回本了 ( 06/24 19:44
推 asdwrockasdw: 不知道AZ下禮拜會限會有多刺激 06/24 19:44

推 nbcr: CC應該也很忙 沒那麼多時間搞了吧w 06/24 19:44
推 Ryokawaii: RBC唱歌真好聽 06/24 19:45
推 wadesss: 魔王系vt 06/24 19:45
推 adolphjong: 搖搖晃晃的樞 06/24 19:45
→ nbcr: 更不要說知道CC會做的人應該不多w 06/24 19:45
推 inspire0201: 對兔媽的孝心肉眼可見(? 06/24 19:45
推 bumingjiueli: 鬼校 06/24 19:45
→ wadesss: ...cc會做L2D? 06/24 19:45
推 s175: CC ina早上才在做 06/24 19:45
推 angEl1990111: CC會阿 06/24 19:45
推 ben2227486: JP這邊應該沒人知道XD 06/24 19:45
推 stinger5009: 像Kson剛做自己的L2D就被開價超高結果也是被坑 06/24 19:45
→ wadesss: CC好厲害啊 早上上班錯過了@@ 06/24 19:45
→ angEl1990111: 會自己L2D的我記得有幾位 06/24 19:46
推 circlelump: 準備慢熱 06/24 19:46
推 gosean078: 突然想到 一頭身YAGOO是不是... 06/24 19:46
推 leo60104: 打擊戰了 06/24 19:46
推 Vul5566: Kson光那張臉 喊價就多一個0(X 06/24 19:46
→ angEl1990111: 是 YAGOO可以動了(X 06/24 19:46
推 whitertiger: 話說有次上15個小時的班後,下班睡覺夢到兔媽用族長 06/24 19:46
→ wadesss: 放寬來說 sui也會L2D 06/24 19:46
→ whitertiger: 的聲音和態度直播,馬上嚇醒 06/24 19:46
推 a0079527: 交換靈魂 06/24 19:46
→ wadesss: yagoo還有超精緻3d建模捏 06/24 19:46
→ ben2227486: 這不是更好了嗎 你為什麼要嚇醒 (X 06/24 19:47
推 Basket0205: 3E了結果才三分 06/24 19:47
推 bumingjiueli: 對面守備有點爛 06/24 19:47
→ s175: CC的春節和服自己拉的 06/24 19:47
→ wadesss: CC好強 06/24 19:47
推 ifulita: 野生的魔物XD 06/24 19:47
→ bumingjiueli: 看來不是有點爛 06/24 19:47
推 tym7482: 太強了吧自帶魔物 06/24 19:47
→ Basket0205: 喔 學長有料 有魔物 06/24 19:47
推 magicforqq: 魔物來拉 06/24 19:47
→ tym7482: 有魔物 穩了 06/24 19:47
推 rong1994: 魔物 06/24 19:48
推 HGK: 這甲子園學校 有夠搞笑 06/24 19:48
推 circlelump: 魔物確保 06/24 19:48
推 eternaldark: 這場野生魔物也太多 有用他校嗎(? 06/24 19:48
推 X0110X: 看不到不輾爛的未來 6年冠不可避 06/24 19:48
推 whitertiger: 兔媽用族長的哈↑哈↑哈↑笑聲,現在想想好像不錯 06/24 19:48
→ whitertiger: ( 06/24 19:48
推 trevorwang: 說不定是兔子變兔媽(X 06/24 19:48
推 nbcr: 失去之後才後悔(X 06/24 19:48
→ nbcr: 笑會有特效 mira之後特效常駐頭上 生氣不知道有沒有 06/24 19:49
→ nbcr: 白米可樂常駐生氣特效? 06/24 19:49
推 bumingjiueli: 滿壘谷真假 06/24 19:49
→ HGK: 滿壘星谷 06/24 19:49
推 Basket0205: 星谷 滿壘 我知道 06/24 19:49
推 ifulita: 星谷來了XD 06/24 19:49
→ wuancomet: 又是滿壘遇到星谷 06/24 19:49
→ bumingjiueli: 有沒有把把都滿貫砲 06/24 19:49
推 artjio: 流打,只是打比較遠( 06/24 19:49
推 cemin: 兔媽只要出場同接不是都有10萬 06/24 19:50
推 darren2586: 又滿壘大谷 06/24 19:50
推 whitertiger: 星谷,敢不敢再來一次 ( 06/24 19:50
→ ifulita: 再扛出去的話會不會等等給她一個滿壘男?XD 06/24 19:50
推 tym7482: 星谷準備好了 06/24 19:50
→ HGK: 第一年18打點 恐不如斯 06/24 19:50
推 pal1231: 星谷手上不是球棒 是斧頭 06/24 19:50
推 wadesss: 聽說RBC曾經把0期生聚會/開會 直接睡調? 06/24 19:50
推 mgjosr: 打幾場啦 怎麼5轟了 06/24 19:51
→ bumingjiueli: KKKKK 06/24 19:51
→ artjio: www 06/24 19:51
→ tym7482: K www 06/24 19:51
推 reader2714: 扇風機 06/24 19:51
→ Basket0205: 阿 被K了 06/24 19:51
→ darren2586: 本人 06/24 19:51
推 fatestar: K 06/24 19:51
→ HGK: 星谷神力沒了 06/24 19:51
→ artjio: 這是本人了( 06/24 19:51
推 Aoikukuma: 結果這場是今天的大谷w 06/24 19:51
→ Basket0205: 滿壘大中計 06/24 19:51
→ tym7482: 大中計 06/24 19:51
推 rong1994: G 06/24 19:51
→ artjio: 滿壘計 06/24 19:51
推 ifulita: 腿不夠快 06/24 19:51
→ mgjosr: 才第4局 星谷要先集氣 06/24 19:52
推 pal1231: 有魔物不怕 06/24 19:52
→ tym7482: 危機 06/24 19:52
推 sirocataqua: 35這bgm是可以調嗎?之前都是加油聲 06/24 19:53
推 X0110X: 差不多該雜人了 06/24 19:53
→ pal1231: 對危B還行 06/24 19:53
→ X0110X: 緩急! 06/24 19:53
推 ifulita: 可以調沒錯,她設成這代OP 06/24 19:53
推 Basket0205: 弱肩 06/24 19:53
推 artjio: 其實我覺得2011的決定版 戰國BGM是神曲,可惜沒看她們播過 06/24 19:54
推 beldy1202: 這笑聲www 06/24 19:54
推 bumingjiueli: 有人在搞啊 06/24 19:54
推 kaj1983: 煮粥啦 06/24 19:54
→ X0110X: 這個E我昨天rrk那邊看過 06/24 19:54
推 rong1994: 送球E 06/24 19:55
推 HGK: 煮粥啦 06/24 19:55
推 sinnerck1: 直接跑到3壘 06/24 19:55
推 mgjosr: 是魔物 06/24 19:55
推 pal1231: 電腦控場中 06/24 19:55
推 wadesss: RBC嘴開開 RBC大嘴可愛 06/24 19:55
推 tym7482: 開搞 06/24 19:55
推 Aoikukuma: 姑且還領先一分 06/24 19:55
推 Vul5566: WTM不抽線嗎 06/24 19:55
推 ben2227486: 突然開始覺得SU有點澀 我是不是壞了 (X 06/24 19:55
→ mgjosr: 第7局 看來是這局會來大的 06/24 19:55
推 ABiao0220: WTM今天沒早開 06/24 19:55
→ pal1231: 看學長了 06/24 19:56
→ X0110X: 開門! 麥當勞外送! 06/24 19:56
→ aippa: su也快70w了 小朋友好棒~ 06/24 19:56
推 kaj1983: 要撐到星谷上還有滿多棒次的... 06/24 19:57
推 wadesss: 69.2萬訂閱 小su好強 06/24 19:57
→ pal1231: 獅獅茸打擊有點不行 06/24 19:57
推 xupufu: WTM這麼勇? 06/24 19:57
→ X0110X: 相信切打 06/24 19:57
推 misano: 羊開 06/24 19:57
推 Yuririn: 開了 06/24 19:57
推 ryoma1: Holo藍毛無弱者 06/24 19:57
推 j268848: WTM開 06/24 19:57
推 ifulita: 沒點好 06/24 19:57
推 beldy1202: WTM開 06/24 19:57
推 dibblo: 開了, 06/24 19:57
推 tym7482: 點過頭 06/24 19:57
推 IMpcFox: 信任YT 06/24 19:57
推 Basket0205: 點....失敗 06/24 19:57
推 kudo30678: WTM DAY2開 06/24 19:57
推 Aoikukuma: 這落點太爛了 沒有推進 06/24 19:57
推 digitai1: 羊開囉 06/24 19:57
推 eternaldark: 羊羊生日D2要開始啦! 06/24 19:58
→ IMpcFox: 2K 06/24 19:58
推 ABiao0220: 羊復仇戰 06/24 19:58
→ X0110X: 這兩人貼貼真可愛 06/24 19:58
→ ifulita: 不用撐到星谷上啊,撐到魔物出來就夠了。 06/24 19:58
→ misano: 真的很姊妹感 06/24 19:58
→ pal1231: 羊羊生日二次快樂 06/24 19:58
→ X0110X: 很難得有後輩這麼黏二姊w 06/24 19:58
→ Aoikukuma: 有魔物拉 06/24 19:59
推 mgjosr: WTM目前YT沒什麼問題 06/24 19:59
推 HGK: 20%也中 06/24 19:59
推 kaj1983: 穩了 06/24 19:59
→ tym7482: 穩了 06/24 19:59
推 artjio: YT不能誇 06/24 19:59
→ pal1231: 學長價值! 06/24 19:59
→ kaj1983: 偶像笑聲? 06/24 19:59
推 IMpcFox: 開始 06/24 20:00
推 j268848: 開始啦 06/24 20:00
推 ABiao0220: 開始 06/24 20:00
→ artjio: 棉友這次會再被踩嗎 06/24 20:00
推 a1215803: 開始啦!!! 06/24 20:00
推 arrenwu: WTM Day2 開始啦! 06/24 20:00
推 bear7977: 終於順了嗎 WTM 06/24 20:00
推 caka5566: 2 06/24 20:00
推 casterliao: 我我我 請踩我 06/24 20:00
→ artjio: 連開頭都改了 06/24 20:00
推 a910388: 腦內有不存在的記憶開跑 06/24 20:00
推 xy7429: 兔火 06/24 20:01
→ IMpcFox: 兔V 06/24 20:01
推 tym7482: 漂亮 06/24 20:01
→ bear7977: 頭特大 06/24 20:01
→ casterliao: 變態三统士 06/24 20:01
推 Basket0205: 大膽 兩好居然不點 06/24 20:01
→ artjio: www 06/24 20:01
推 whitertiger: 好有GAMER風格 06/24 20:01
推 wacau: 急速! 06/24 20:01
→ bear7977: 大 06/24 20:01
推 hxhjerry: 終於可以順順聽了 06/24 20:01
推 ben2227486: 今天很順 好耶~! 06/24 20:02
→ artjio: 這次看到60偵的棉友暴衝了 06/24 20:02
推 a0079527: 差點錯過第一手 06/24 20:02
推 qsx889: 不存在的記憶 06/24 20:02
推 eternaldark: 超高速綿友(? 06/24 20:02
推 sotali306: 是正常版的羊 06/24 20:02
→ whitertiger: 大羊 06/24 20:02
推 arrenwu: 順囉! 好耶 Watame No.1 !!! 06/24 20:02
推 gn0111: 開著聊天室也沒問題 06/24 20:02
推 ABiao0220: YT君 堅持到最後R 06/24 20:02
推 digitai1: 綿友飆過去 06/24 20:02
推 pal1231: 35的魔物是真魔物 06/24 20:02
→ tym7482: 怎麼輸 06/24 20:02
推 inspire0201: 終於可以舒服聽 06/24 20:02
推 HGK: 很順很順 06/24 20:02
→ Basket0205: WTM這套是不是顯大 06/24 20:02
推 a5545855: 這首我聽過 06/24 20:02
推 winklly: 蛋蛋蛋 06/24 20:02
→ Bakerbander: 喬魯諾終於打敗迪亞布羅了 06/24 20:02
推 omoideomoi: 大 06/24 20:02
→ artjio: 羊本來就很大...我指的是偉大 06/24 20:02
→ bear7977: 大 06/24 20:02
推 mgjosr: 1440p順順跑 06/24 20:03
推 wadesss: 讓我們感謝橋魯諾喬巴拿的努力(X 06/24 20:03
→ artjio: 羊的初始服其實也看得出來超大 06/24 20:03
→ eternaldark: 羊羊本來頭就大(? 06/24 20:03
推 arrenwu: @Basket0205 羊有講過,這套比較挺 06/24 20:03
→ whitertiger: 25 : 我就說很大了,對吧 ( 06/24 20:03
→ wacau: 我知道你想說的頭很大 06/24 20:03
推 a1215803: 羊一直都很大阿 頭( 06/24 20:03
→ sotali306: 羊肉多很好 06/24 20:03
推 s302520: 怎麼覺得WTM這套也有點蜜 06/24 20:03
→ tym7482: 35開心 06/24 20:03
推 IIIBW: 羊好像會晃 06/24 20:03
推 as1230as: 超大(頭) 06/24 20:03
推 kn702086: 這套確實歐派很挺 06/24 20:04
推 bumingjiueli: 起碼拿個10分 06/24 20:04
→ artjio: 羊胸口那條真的畫龍點睛 06/24 20:04
推 kiato: 博士收 06/24 20:04
推 X0110X: 博士可愛 06/24 20:04
推 Aoikukuma: 滾只有1 不敢選 06/24 20:04
→ bear7977: 畫面真棒 06/24 20:04
推 pal1231: 星谷:我只揮大棒 06/24 20:04
→ mgjosr: 上次告知已經有新曲了 還會有什麼告知 06/24 20:04
→ arrenwu: 但我覺得這套最棒的就是馬尾 :D 06/24 20:04
推 adolphjong: 聯名羊肉爐( 06/24 20:04
→ artjio: 大概是告知的告知吧,無限告知篇 06/24 20:04
推 ben2227486: 馬尾超讚 06/24 20:05
推 angEl1990111: 告知明年羊年 該準備了 06/24 20:05
→ Aoikukuma: 恩 很今天的大谷(x 06/24 20:05
推 casterliao: 猜不到才有驚喜啊 06/24 20:05
→ kn702086: 星爆羊 06/24 20:05
推 digitai1: 新曲跟商品之前都有先公開了 06/24 20:05
推 a1215803: 問就是SOLO 06/24 20:05
→ X0110X: 超大 06/24 20:05
→ tym7482: 星谷這場不行啊 06/24 20:05
推 sheep80427: 全人類羊化計畫(X 06/24 20:05
推 IMpcFox: 一哭肉~ 06/24 20:05
推 a5545855: 這首我也聽過 06/24 20:05
推 Basket0205: 偉大! 06/24 20:05
推 nekomatagi: 上周末才剛聽過RRR 06/24 20:05
推 tsukasaxx: 刀劍high起來~ 06/24 20:05
推 misano: 羊說還有一個還沒公開的告知 06/24 20:05
推 arrenwu: 三個公告之前有提過兩個 今天還剩一個 :D 06/24 20:05
推 sinnerck1: 前幾天剛好去聽現場 06/24 20:05
推 math88: 我是不是中了黃鎮,這畫面我幾個禮拜前才看過(X 06/24 20:05
推 bumingjiueli: 結果只拿9分... 06/24 20:05
推 whitertiger: 羅馬軍團先進兩千年 ( 06/24 20:06
→ a5545855: 這麼多人有票 06/24 20:06
→ artjio: 問就是曼德拉效應 06/24 20:06
推 cool8418: 我轉了.. 06/24 20:06
→ ben2227486: 仔細看這套羊真的有點肉XD 06/24 20:06
→ casterliao: 真好 都有買到lisa的票QQ 06/24 20:06
推 Reficuly: 不是曼陀珠效應嗎 06/24 20:06
→ math88: 曼陀豬就是要配口拉 06/24 20:07
→ artjio: www 06/24 20:07
推 bear7977: 獎勵 06/24 20:07
推 HGK: 飛起來啦 06/24 20:07
推 a1215803: 採 06/24 20:07
→ arrenwu: 你好 我就是那個綿友 06/24 20:07
推 dsalkj: 踩 06/24 20:07
推 eternaldark: 飛天綿友(? 06/24 20:07
推 Basket0205: 被踩了 06/24 20:07
推 Aoikukuma: 羊又飛起來啦 為什麼我說又? 06/24 20:07
→ ben2227486: 踩棉友XD 06/24 20:07
→ a1215803: 妳各位會飛拉www 06/24 20:07
推 IMpcFox: 飛高高 06/24 20:07
推 discoveryray: ? 06/24 20:07
推 s302520: 踩!又踩! 06/24 20:07
推 adolphjong: 第二次的神踩飛羊 06/24 20:07
→ a5545855: 綿友爽兩次 06/24 20:07
推 kn702086: 想被羊踩 06/24 20:07
→ artjio: 明明很好聽,但我好想吐槽w 06/24 20:07
→ casterliao: 別來搶 那是我( 06/24 20:07
推 angEl1990111: 飛天羊 06/24 20:07
推 TakeuchiMiyu: 踩頭上wwwwwwww 06/24 20:07
推 whitertiger: 神踩飛羊 06/24 20:07
推 acacacac: 站頭上 06/24 20:07
推 sinnerck1: 飛天羊 06/24 20:07
推 mgjosr: 我都不知道這隻羊會飛 06/24 20:07
→ a1215803: 神踩飛羊ww 06/24 20:07
推 meganeven: 哇!羊這幾首我都感覺他之前好像有唱過( 06/24 20:08
→ HGK: 芋羊飛行 06/24 20:08
推 fjuke: 飛起來啦 06/24 20:08
推 february31: 棉友:我也是今天才知道我會飛 06/24 20:08
推 wadesss: 原來綿友會飛啊.... 06/24 20:08
→ artjio: 沒事,棉友自己也有很多不知道的事情,靠氣勢就可以了 06/24 20:08
→ Mystiera: 羊腿看起來好好吃 06/24 20:08
→ eternaldark: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我們綿友會飛(? 06/24 20:08
→ ben2227486: 剛剛是不是有點鋸齒XD 06/24 20:08
推 arrenwu: 綿芽最棒! 06/24 20:08
→ artjio: 剛才那隻棉友,演唱會後,被工作人員美味的享用了,沒有浪 06/24 20:08
→ artjio: 費 06/24 20:08
推 kill363534: 棉友幸福的被踩第二次w 06/24 20:09
→ wadesss: 想請問綿友 動力引擎的出力點是哪個部位) 06/24 20:09
推 kudo30678: 羊腿看起來好好吃 06/24 20:09
→ a1215803: 前列.... 06/24 20:09
推 casterliao: 問就是核心 06/24 20:09
推 bear7977: 可愛WTM 06/24 20:09
推 whitertiger: 446吃這麼好,真羨慕啊 ( 06/24 20:09
推 a8210205: 出力點當然是扛... 06/24 20:09
推 X0110X: 捏桑有料 06/24 20:09
推 dibblo: 羊羊就是香 06/24 20:09
推 hazeimpact: 肝,綿友們最厲害的地方 06/24 20:09
→ ben2227486: 剛剛注意到 原來從裙底角度看得到藏在裡面的羊尾XD 06/24 20:09
推 Aoikukuma: 學長一發大的 換到狼媽 06/24 20:09
→ bear7977: MC 06/24 20:09
推 misano: take 2 的羊 06/24 20:09
推 noreg10116: 2 06/24 20:09
推 IMpcFox: 空幫~斗斗斗 06/24 20:09
推 arrenwu: 空邦抖抖抖! 06/24 20:10
推 ABiao0220: 二回 06/24 20:10
→ artjio: 過兩次生日,真是謝謝你啊,YT 06/24 20:10
推 bbc0217: 羊奶 06/24 20:10
→ eternaldark: take2的羊(? 06/24 20:10
推 kn702086: 靠這個是現場哦? 06/24 20:10
→ X0110X: 國中數學題都有學過吧 左腳踩右腳一次可以上升10公分 06/24 20:10
→ arrenwu: 哈哈 XD 06/24 20:10
推 HGK: 羊羊好晃 06/24 20:10
推 casto: 生日 part2 06/24 20:10
推 elia0325: 挖 現場? 06/24 20:10
推 acacacac: 第二輪的羊 06/24 20:10
推 lazioliz: 2 06/24 20:10
推 adolphjong: 不是現場,是錄製 06/24 20:10
推 j268848: 直接多了兩歲( 06/24 20:10
推 kicoomi: 不是吧 不是說全預錄了 06/24 20:10
推 poison628: 全預錄 06/24 20:10
→ ABiao0220: 就錄第二次 06/24 20:10
→ arrenwu: 羊有講過 MC全部有為了第二天重錄 06/24 20:10
推 idf64: 老兩歲 06/24 20:10
推 wjill: MC現場就好了 06/24 20:10
→ IMpcFox: 搖搖羊 06/24 20:10
→ eternaldark: 沒 這些MC都之前另外找時間錄的 06/24 20:10
→ Mystiera: 上次就是現場了啊還有幾個參加者也是 06/24 20:10
→ digitai1: 恩 因為之後沒空了 直接先把個人演出錄完了 06/24 20:10
→ arrenwu: 現在她正在說明了XD 06/24 20:10
→ whitertiger: 左腳踩右腳這招,以前有聽過麥可喬丹玩過 06/24 20:10
推 nekomatagi: 晃 06/24 20:10
→ artjio: 未來視 06/24 20:11
推 a8210205: 沒跟到 為什麼是第二次?? 第一次怎麼了? 06/24 20:11
→ laugh8562: 羊這樣搖好好笑 06/24 20:11
推 Basket0205: 怎麼有一點點大叔感 06/24 20:11
→ elia0325: 了解 06/24 20:11
推 omoideomoi: 奇行羊 06/24 20:11
推 angEl1990111: 全收錄 06/24 20:11
推 a1215803: 第一次YT大爆炸 06/24 20:11
→ lazioliz: 第一次youtube爆炸 06/24 20:11
→ angEl1990111: 第一次YT 爛掉了 06/24 20:11
→ kicoomi: 開始撿空氣留言w 06/24 20:11
推 arrenwu: 第一次遭遇YT連線問題 中斷直播 06/24 20:11
推 Aoikukuma: 第一次抽到YT爛線 直播大爆炸 06/24 20:11
→ kn702086: 第一次被yt搞爛 06/24 20:11
→ X0110X: 對啊 數學題就是用喬丹當例子 06/24 20:11
→ artjio: 你看聊天室,明明都是那個留言( 06/24 20:11
→ whitertiger: 等等羊羊來表演中計的樣子 ( 06/24 20:11
推 bumingjiueli: 所以這段是補錄的喔 06/24 20:11
→ angEl1990111: 羊說老師時間沒法喬只能先收錄 06/24 20:11
推 bear7977: WTM wwww 06/24 20:11
推 sheep80427: wwww 06/24 20:12
→ a1215803: 全部都是錄的 06/24 20:12
推 math88: 現在WTM大概再吃洋芋片看自己的LIVE吧w 06/24 20:12
→ kn702086: 這套服的胸好晃啊 06/24 20:12
推 mgjosr: 第一次爛線爛到停播 06/24 20:12
→ kicoomi: 這樣沒把她推到趨勢一可不行啊w 06/24 20:12
推 Ria0717: 空氣推特趨勢(X 06/24 20:12
→ eternaldark: 6/6那天羊抽到大爛線沒得繼續就中斷了 06/24 20:12
推 kill363534: ㄉㄨㄟㄉㄨㄟ的羊羊 06/24 20:12
→ a1215803: 等等會不會在聊天室看到WTM留言www 06/24 20:12
推 HGK: FF 06/24 20:12
→ X0110X: !!! 06/24 20:12
→ omoideomoi: 晃 06/24 20:12
→ bear7977: 草 06/24 20:12
推 noreg10116: ww 06/24 20:12
推 misano: 再次的次元斬 06/24 20:12
推 ben2227486: XD 06/24 20:12
→ whitertiger: 現在最晃的大概就是貓了 06/24 20:12
推 arrenwu: WTM 在後來砸談有提到 攝影棚測網速 看obs log都沒問題 06/24 20:12
推 KuroDragon: wwww 06/24 20:12
→ a1215803: 次元劍 06/24 20:12
推 xy7429: 桑原羊 06/24 20:12
→ bbc0217: 龍騎OP (X) 06/24 20:12
推 ryoma1: 靈丸發射! 06/24 20:12
推 Neptunia: 好老 06/24 20:13
推 Aoikukuma: 第二次的次元斬w 06/24 20:13
推 dydark: 次元斬喔 06/24 20:13
→ kicoomi: 桑原羊 06/24 20:13
→ bear7977: 貓 大腿 06/24 20:13
推 acacacac: 二次次元刀 06/24 20:13
推 sotali306: 在跳一次 06/24 20:13
推 Vul5566: 大腿 大奶 大頭 06/24 20:13
推 gn0111: 之前卡到不行的次元斬 06/24 20:13
推 artjio: 連字幕都復古了 06/24 20:13
→ ryoma1: 嘎嘎嘎 06/24 20:13
推 adolphjong: 大腿的屁股真讚 06/24 20:13
→ koromo1991: 好色喔 06/24 20:13
推 wadesss: 好棒的大腿 06/24 20:13
→ KuroDragon: 低音貓 06/24 20:13
推 caka5566: 再切一次 06/24 20:13
推 sinnerck1: 難怪要次元刀 06/24 20:13
→ sotali306: 貓聲音好棒 06/24 20:13
推 casterliao: 再說一次 有夠老 06/24 20:13
推 lime1207: 近期中第二次聽到這首幽遊白書的歌曲了 06/24 20:13
→ ben2227486: 這套的羊真的有夠大 我是說頭 06/24 20:13
推 Bakerbander: 終於能聽這首了 06/24 20:13
→ artjio: 上次次元斬順便連YT網路線也斬了 06/24 20:13
推 mabilife: 老到上來推文 06/24 20:13
推 arrenwu: 小粥這個慵懶聲音真的滿厲害的 06/24 20:13
推 a8210205: 那不知道算不算幸運 第一次的沒跟到 反跟到第二次w 06/24 20:13
推 hxhjerry: 貓很適合這首 06/24 20:13
→ Aoikukuma: 星谷這樣有點危險啊 5-0 06/24 20:13
→ lime1207: 上次是誰唱這首忘了 06/24 20:13
推 kudo30678: 羊尾巴可愛 06/24 20:13
推 nekomatagi: 終於能好好聽了qq 06/24 20:14
→ ryoma1: 幽遊神曲,尾韻很強 06/24 20:14
→ whitertiger: 阿船也很適合 06/24 20:14
→ a1215803: 不得不說從背後看千速真的好讚 06/24 20:14
→ artjio: 旁邊有火 06/24 20:14
→ Aoikukuma: 星谷! 06/24 20:14
→ X0110X: 炸裂 06/24 20:14
推 kn702086: 上次就這首就斷了 06/24 20:14
推 purplekiller: 35WWW 06/24 20:14
推 bumingjiueli: 星谷熱開了 06/24 20:14
→ KuroDragon: 星谷太誇張了 06/24 20:14
→ kudo30678: 烤羊 真香 06/24 20:14
推 kaj1983: 確信彈又來啦 06/24 20:14
→ a1215803: 炎上( 06/24 20:14
→ dydark: 嗯很棒,很順 06/24 20:14
推 HGK: 星谷又尻 今天2發了 06/24 20:14
推 wacau: 炎上 06/24 20:14
推 LMaiK: 真的做壞了 星谷 06/24 20:14
推 Reficuly: 說啥呢,前面看也很讚 06/24 20:14
→ Aoikukuma: 剛說 結果星谷就又一發 06/24 20:14
→ X0110X: 上次唱到30分吧 06/24 20:14
推 pal1231: 星谷又炸了 06/24 20:14
→ ben2227486: 上次爆炸畫面就是停在這裡的大腿XD 06/24 20:14
→ bear7977: 貓反而看起來最小 06/24 20:14
→ artjio: 上次基本一首歌只能聽到一兩句 06/24 20:14
→ LMaiK: 上一代我覺得弱點還很多 還可以 這代太猛了 06/24 20:14
推 eternaldark: 羊的臉真的比較大(? 06/24 20:14
推 arrenwu: 現在這樣看舒服多了 上次一首都沒辦法好好聽完 06/24 20:14
→ ryoma1: 貓原本人設不大 06/24 20:15
推 xy7429: 貓唱這首真適合 06/24 20:15
推 kicoomi: 貓要看服裝 有個灌水超多w 06/24 20:15
→ lime1207: 啊 這是延續上次羊沒播完的YT爆炸那次吼 06/24 20:15
推 acacacac: DLC肯定有加料 太強了 06/24 20:15
→ Mystiera: 這隻星谷是課金角啊不強一點還得了 06/24 20:15
→ artjio: 貓後天成長( 06/24 20:15
推 t0333120: 羊尾巴可愛 06/24 20:15
→ HGK: 第一年夏天 就20打點 含金量還在上升 06/24 20:15
→ stinger5009: 貓一直改版就一直大起來 06/24 20:15
推 math88: 貓這件NERF得太嚴重了(X 06/24 20:15
→ X0110X: 野村都沒這麼打 大谷有夠強 06/24 20:15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→ ben2227486: 難怪要找海外組來唱XD 06/24 20:40
→ kaj1983: 這首太爽了吧 06/24 20:40
推 chewie: 這首真的是頭文字D的代表曲 06/24 20:40
推 arrenwu: 阿麗唱這個真有感覺 XDDD 06/24 20:40
推 woodghost: 阿麗唱歌真的跟講話是不同人 06/24 20:40
→ money1992922: 女王開口level整個不同 06/24 20:40
→ wadesss: yagoo大佛真的很友衝擊力 06/24 20:40
→ hit0123: 女王應該在英國了? 06/24 20:40
推 lime1207: 好中二的舞步 06/24 20:40
→ artjio: 選的人真好 06/24 20:40
推 Basket0205: 難怪要找海外組(x) 06/24 20:40
→ breadf: 只有一個日式英文發音XD 06/24 20:40
→ xy7429: pose也很讚 06/24 20:40
推 hazeimpact: 左右兩台也太會扭了吧 06/24 20:40
→ waitla: 羊dab 蠻..可愛的w 06/24 20:40
推 jack0204: 機器人扭腰還挺順的 06/24 20:40
→ wadesss: liz的聲音很有厚度 06/24 20:40
推 wjill: 什麼時候錄的,該不會是渡鴉找女王時一起找過來吧 06/24 20:40
→ a1215803: 機器人真的好吸睛www 06/24 20:40
推 whitertiger: 聽到這首眼前會出現方向盤 ( 06/24 20:40
→ Fewer: 阿麗很適合這首 06/24 20:40
→ johnnyvose: eurobeat找歐洲人來唱正解阿www 06/24 20:40
→ fjuke: 機器人扭起來太色了吧wwwww 06/24 20:40
→ Vul5566: ANYA放進這邊的原因是不是髮量? 06/24 20:40
推 caka5566: 機器人 好騷ㄛ 06/24 20:40
→ ben2227486: ANYA現在唱歌也好穩 06/24 20:40
→ noreg10116: 機器人扭什麼拉wwww 06/24 20:40
→ wadesss: liz anya差了一顆頭 06/24 20:40
→ X0110X: 阿麗這認真表情www 06/24 20:40
→ arrenwu: 阿麗是不是想飆車了 06/24 20:40
推 f1731025: 再唱 我就要去fh6飆車了 06/24 20:40
推 mushroomDD: 三個en歌姬 這陣容好豪華 06/24 20:40
→ bumingjiueli: 櫻瓜藥丸 06/24 20:40
→ xy7429: 賽車女郎阿麗 06/24 20:40
推 sotali306: 真的英國人 06/24 20:40
→ yukimura0420: 唱這首 這群裡面最爽的一定是阿麗 06/24 20:40
推 bear7977: 突然富士山 06/24 20:40
→ a5545855: 聽這首腦中還有動畫畫面 06/24 20:40
→ adolphjong: 甩尾甩起來 06/24 20:40
推 rong1994: 星谷狀況不佳 4分了 06/24 20:40
→ geruhsam: 聽到這首有點感動耶 QQ 06/24 20:40
推 melvin8052: 這組唱功好頂 06/24 20:40
→ ty1111: 延遲後 多了兩個百萬勢 含金量更高了?! 06/24 20:40
→ kill363534: 機器人比台上幾位還扭XD 06/24 20:40
推 YabaIRyS: 星谷藥丸 06/24 20:41
推 spursrd5021: 星谷爆炸 06/24 20:41
推 arrenwu: 機器人好猛喔XDDD 06/24 20:41
→ artjio: 在irys第一次唱頭D的歌之前,我都沒想過irys聲音這麼適合 06/24 20:41
推 erosecs: dab好帥喔w 06/24 20:41
→ artjio: 頭D的曲風 06/24 20:41
推 intela03252: Anya居然跟羊差不多高 06/24 20:41
→ ben2227486: 阿麗 真的好合 06/24 20:41
→ xy7429: m.o.v.e 06/24 20:41
推 mmch: 這身材比例... 06/24 20:41
推 valorhu: 好老w 06/24 20:41
→ whitertiger: 這車能坐五個人 ? 06/24 20:41
推 seraph01: 有個人發音不一樣 06/24 20:41
推 kenay: 突然想看慕斯卡跳舞了 06/24 20:41
→ bumingjiueli: 這傳球也太軟了吧 06/24 20:41
推 lilywp: 軟手 06/24 20:41
→ Luciferspear: 感覺以後有機會在遊戲看到機器羊耶 06/24 20:41
→ rong1994: 這游擊傳球也太爛 06/24 20:41
→ X0110X: 捏桑藥丸 06/24 20:41
推 dydark: clap clap clap 06/24 20:41
→ koromo1991: 阿麗只要站上舞台就是歌姬 06/24 20:41
推 Nyahello: 爆炸 06/24 20:41
推 t0333120: 這首頭d正牌歌啊 06/24 20:41
推 t77133562003: 最近真的覺得阿麗貞的超適合這種頓點強的歌 06/24 20:41
推 smallq: 羊今天能突破10萬嗎~~ 加油呀~~ 06/24 20:41
→ wadesss: anya根本小孩誤入姐姐群 06/24 20:41
→ rong1994: 爆炸啦 06/24 20:41
→ bumingjiueli: 車 蒸丸 06/24 20:41
→ Basket0205: 35要丸 06/24 20:41
推 Aoikukuma: 被打爆拉 看來35到此為止 06/24 20:41
推 ghostxx: 這首應該是這場唱起來最貴的歌吧 06/24 20:41
推 IMpcFox: 機器棉友好像不開心 06/24 20:42
推 sheep80427: 也可能是美人魚啊(? 06/24 20:42
推 meganeven: 電音曲+破O女主+賽車,頭文字D真的超讚 06/24 20:42
→ wadesss: 阿麗 重點就 不要讓阿麗有MC發揮38本性的機會 06/24 20:42
→ rong1994: 魔物 06/24 20:42
→ xy7429: 好動感好爽 06/24 20:42
推 eypon: 女王怎麼跳舞就有點銼 06/24 20:42
推 money1992922: 機器人好騷啊 06/24 20:42
→ artjio: 頭D的歌曲版權應該都過了吧? 以前找歌來聽的時候,發現都 06/24 20:42
推 a1215803: 但是阿立一開口就變三八了.... 06/24 20:42
推 chien955401: 機器人好騷包 06/24 20:42
→ sonysquare: 魔物開啦! 06/24 20:42
推 pal1231: 靠魔物了 06/24 20:42
→ intela03252: 合理,今天正派大谷也是打超爛,只有他沒安打 06/24 20:42
推 breadf: 這個身高格差XD 06/24 20:42
推 mgjosr: 有魔物 沒事的沒事的 06/24 20:42
→ artjio: 超老的 06/24 20:42
推 ryoma1: 女王能力都點在歌力 06/24 20:42
推 arrenwu: IRyS Euro Beats 的歌都滿好聽的啊 我最喜歡鑽石女友 06/24 20:42
→ ben2227486: 女王跳舞一直都不是強項XD 06/24 20:42
推 Ghosta: Anya聲音也挺適合的 有種無機物的感覺 06/24 20:42
→ valorhu: parapara 06/24 20:42
推 lazioliz: liz肢體也是一直怪怪的 06/24 20:42
→ intela03252: *正牌大谷 06/24 20:42
→ artjio: 記得頭文字D動畫也是故意找這些歌 06/24 20:42
推 sotali306: 渡鴉帶小朋友 06/24 20:42
推 adolphjong: 鑽石女友X 尿結石女友O 06/24 20:42
推 boringuy: 好長 06/24 20:42
推 cemin: 女王就.....給他FREESTYLE就會奇行 06/24 20:43
→ rong1994: 女王就是不會跳舞掛的 06/24 20:43
→ bumingjiueli: 換投了欸 06/24 20:43
→ valorhu: anya本來就無機物( 06/24 20:43
推 kicoomi: 女王也是被分類在奇形種的 06/24 20:43
→ sotali306: 女王也奇行組的 06/24 20:43
推 acacacac: 女王跳舞有點大手大腳的感覺 06/24 20:43
推 magicforqq: www 06/24 20:43
→ Mystiera: 個人會覺得Saturday night fever 更經典就是了 06/24 20:43
推 gaucher: 鑽石女友(X 尿道結石女友(O 06/24 20:43
推 winklly: 女王也是奇行種那邊 06/24 20:43
推 arrenwu: 機人扭實在太搶眼 06/24 20:43
推 kaj1983: 搖頭搖起來 06/24 20:43
推 TakeuchiMiyu: 這手的組合真不錯 06/24 20:43
推 a8210205: 女王讓他好好站樁輸出大於讓他亂跳XD 06/24 20:43
推 fjuke: Liz也是偏奇行的那邊wwww 06/24 20:43
推 a5545855: 三小 看縮圖就不想點 06/24 20:43
→ artjio: 女王介於死神跟團長之間w 06/24 20:43
→ waitla: 長州小力那好老了www 06/24 20:43
推 Luciferspear: 柯南結尾 06/24 20:43
推 angEl1990111: 讚 06/24 20:43
→ breadf: anya歌聲現在真的很頂,原創曲也都很棒 06/24 20:43
推 brioche: 女王有sss級歌力,肢體障礙點又怎麼了嗎( 06/24 20:43
推 leeberty: 甚麼時候換誰唱個爆走兄弟或閃電霹靂車的歌 拜託 06/24 20:43
→ koromo1991: 怎麼辦啦35監督 好狐能來一發嗎 06/24 20:43

推 t0333120: Dont stop the music 06/24 20:43
推 timke: 這舞步好帶勁 06/24 20:43
→ eypon: 長州小力那個其實不錯耶 06/24 20:43
推 bear7977: 會再一次工商時間嗎 06/24 20:43
→ Fewer: 這首銅接快100K了 06/24 20:43
→ Vul5566: 雌鴨( 06/24 20:43
推 X0110X: 開魔物 慢慢追就行了 穩 06/24 20:43
→ Luciferspear: %%%%%%%%%%%% 06/24 20:44
推 IMpcFox: %%%%% 06/24 20:44
推 hbk7813: 好像沒有聽過 有人唱過閃電霹靂車的 06/24 20:44
推 geruhsam: 真希望能到10W阿~ 06/24 20:44
推 Aoikukuma: 486今天會限VRC又換新地圖了嗎 06/24 20:44
推 kill363534: 左右搖的喜感可愛羊 06/24 20:44
推 wjill: 最近都在聽anya新的那首炎夏,很好聽 06/24 20:44
→ artjio: 希望她們誰可以唱拓海超車館智新的歌 06/24 20:44
→ eypon: 還會有戰爭嗎? 06/24 20:44
→ Fewer: 豎琴被撿回來了嗎(ry 06/24 20:44
推 ben2227486: 35這場也要跟社長昨天一樣打到哭嗎XD 06/24 20:44
→ timke: 女王就練劍練太兇 動作很豪邁 06/24 20:44
推 galiyo: 畢竟長州小力=奶頭發芽 除此之外就沒了 www 06/24 20:44
→ Vul5566: 戰爭剛剛草原上打完了( 06/24 20:44
推 nbcr: 偷臭25 06/24 20:44
推 casterliao: 沒有啊 羊生日都沒在限量的 06/24 20:44
推 whitertiger: 漏接 06/24 20:44
→ koromo1991: 王牌星谷登場 06/24 20:45
→ breadf: 商品已經上架,原創也上串流了,不過應該還是會再工商一次 06/24 20:45
→ artjio: 上面486那張圖也太雌了吧 06/24 20:45
推 adolphjong: 而且6/6就賣了 06/24 20:45
推 Basket0205: 星谷今天涼涼的 06/24 20:45
→ Fewer: 頭好大 06/24 20:45
推 Nyahello: 英語上手 06/24 20:45
推 bumingjiueli: 抓了波 06/24 20:45
推 pal1231: 站著都能漏接 魔物無敵的吧 06/24 20:45
→ timke: 羊慣例生日無限週年複製 06/24 20:45
→ bear7977: WTM搖起來真好吃 06/24 20:45
→ Aoikukuma: 太涼了 35連滾5也不敢選 06/24 20:45
推 f1731025: 頭比胸部大 06/24 20:45
→ artjio: 羊的手也是8秒復活的吧 06/24 20:45
推 arrenwu: 綿芽換衣服 06/24 20:45
→ koromo1991: 滿壘了 06/24 20:45
推 Luciferspear: 好可愛 06/24 20:45
推 IMpcFox: 換裝 06/24 20:45
推 longtimenoc: ANYA的蟬翼紗也好聽 06/24 20:45
推 a1215803: 新原創 06/24 20:46
推 dydark: 新歌! 06/24 20:46
→ Luciferspear: 跑跑跑向前跑之歌 06/24 20:46
→ artjio: 等下再去聽一次,超好聽 06/24 20:46
推 digitai1: 先公開的新曲 06/24 20:46
推 kicoomi: 新曲 但是已經聽過了( 06/24 20:46
→ arrenwu: 下一首大家已經知道的新歌 XD 06/24 20:46
→ timke: 這套超可愛<3 06/24 20:46
推 lazioliz: 新歌了 06/24 20:46
推 kudo30678: 熱血羊歌 06/24 20:46
推 mgjosr: 喔!!新曲 (棒讀 06/24 20:46
→ Luciferspear: 俗稱阿基里斯追不到烏龜 06/24 20:46
推 a5545855: 好像有聽過 06/24 20:46
推 eternaldark: 2個半禮拜前的新原創(? 06/24 20:46
推 angEl1990111: 奔跑羊 06/24 20:46
推 mybaby520: 好扭 06/24 20:46
推 X0110X: 我也好像聽過 06/24 20:46
推 ABiao0220: 新曲好聽 mv也很讚 06/24 20:46
推 math88: 這首我會唱喔(X 06/24 20:46
推 meganeven: 新歌!聽過了但是沒聽過! 06/24 20:46
→ bear7977: 熟悉的新歌 06/24 20:46
推 whitertiger: 這首好像有MV 06/24 20:47
→ bumingjiueli: 新歌(10幾天前) 06/24 20:47
推 breadf: 這個魔鏡背景呈現方式不錯 06/24 20:47
→ angEl1990111: 某遊戲OP(X 06/24 20:47
→ Luciferspear: 好帥 06/24 20:47
→ artjio: 帥 06/24 20:47
→ timke: 羊幾乎每年都出2~3首原創的 06/24 20:47
→ bear7977: 帥羊 06/24 20:47
推 arrenwu: 吉他! 06/24 20:47
→ artjio: 抖腳 06/24 20:47
→ a5545855: 這段吉他超爽 06/24 20:47
→ timke: 會唱的一起唱 (全都會) 06/24 20:48
推 casterliao: 這首要是現場樂團會超爽 06/24 20:48
→ artjio: 忽然發現有一段跟以前的live前的歌有點像 06/24 20:48
推 a1215803: 明年FES就這首了 06/24 20:48
→ breadf: 可以期待live或FES上這首 06/24 20:48
→ artjio: 不知道是不是同個作曲 06/24 20:48
→ koromo1991: 雙殺 出大事 06/24 20:48
推 Aoikukuma: 投手正面 結果被雙殺 06/24 20:48
推 bumingjiueli: 446怎麼這麼慘... 06/24 20:48
推 Basket0205: 魔物都不魔物了 06/24 20:48
推 rong1994: 雙殺 魔物不捧場 06/24 20:48
推 eternaldark: 就等3rd那天演唱(? 06/24 20:48
→ artjio: 明年FES唱這首 就要燃爆了 06/24 20:49
→ bear7977: 現場也很燃呢 06/24 20:49
推 kuromai: 櫻瓜就走到這裡了嗎 06/24 20:49
推 pal1231: 魔物沒了 太快了吧 06/24 20:49
推 HGK: DP慘 06/24 20:49
推 spursrd5021: 櫻瓜要倒了嗎 06/24 20:49
→ Basket0205: 兩好點一下比較好 06/24 20:49
推 YabaIRyS: 打不遠 魔物救不了 06/24 20:49
→ pal1231: 靠拉普了 06/24 20:49
→ Mystiera: DP連戰術都不能下了 06/24 20:49
→ bear7977: 新歌真棒 06/24 20:49
推 Vul5566: 486會限能這麼騙 那平時那些jpg 06/24 20:49
→ kuromai: 35的446就數值低啊,社長兔子還一堆藍特,也是爛數值一 06/24 20:49
推 math88: 明年就是免費的WTM了 06/24 20:49
推 IMpcFox: 羊喘 06/24 20:49
推 timke: 明年羊年 該辦個演了 06/24 20:49
推 chrisyeh: 才50分耶 06/24 20:49
→ Mystiera: 剛剛點2真的點八成也是雙殺還退壘 06/24 20:49
推 aegis80728: 羊喘 06/24 20:50
→ kuromai: 直打很差 06/24 20:50
推 Luciferspear: 喘喘羊 06/24 20:50
推 woodghost: 羊歌都很適合現場 06/24 20:50
→ rong1994: 學長代打 06/24 20:50
推 digitai1: 岸田教團編詞曲 06/24 20:50
推 X0110X: 才第一年還沒跑夠步 正常啦 06/24 20:50
→ bear7977: 這首現場感覺就很難唱很累 06/24 20:50
推 a5545855: 岸田+堀江 很豪華 06/24 20:50
推 misano: 羊準備告知 06/24 20:50
推 adolphjong: 書!? 06/24 20:50
→ Luciferspear: 朝目標努力 06/24 20:50
→ Mystiera: 社長的兔子手控很強吧 06/24 20:50
→ misano: 要出書ww 06/24 20:50
推 Prometheus87: 不是Live 06/24 20:50
→ bear7977: 竟然 06/24 20:51
→ wuancomet: 出書? 06/24 20:51
推 arrenwu: 喔喔 Have a nice day 要出書呀? 06/24 20:51
推 j268848: 出書啦 06/24 20:51
推 meganeven: 對耶,明年羊年,感覺差不多要世界巡迴了 06/24 20:51
推 a1215803: 書籍! 06/24 20:51
推 angEl1990111: 旅行書(X 06/24 20:51
推 gn0111: 要出書喔 06/24 20:51
→ Fewer: 出書了 06/24 20:51
→ Luciferspear: 出書? 06/24 20:51
推 bumingjiueli: 結果是要賣書啊 06/24 20:51
→ digitai1: 出書wwwww 06/24 20:51
推 artjio: 出書,羊不是會吃紙嗎 06/24 20:51
推 kill363534: 挖 旅行書哦! 06/24 20:51
推 hxhjerry: 出書XD 06/24 20:51
推 ghostxx: 居然出書 06/24 20:51
推 adam8520: 小黃書(X 06/24 20:51
推 s302520: 蛤!?!? 06/24 20:51
推 casterliao: 挖 這企劃多到可以出書了喔 06/24 20:51
推 breadf: 哇重大告知來了 06/24 20:51
推 geruhsam: 居然要出書了 wwww 06/24 20:51
推 a8210205: 蛤 賣書 阿是甚麼類型的啊? 06/24 20:51
→ Luciferspear: 食譜? 06/24 20:51
推 elvensword: 現在holo是流行出書嗎 06/24 20:51
→ IMpcFox: 食譜嗎XD 06/24 20:51
推 xy7429: 旅遊書嗎 06/24 20:51
推 Vul5566: 不是食譜喔???? 06/24 20:51
推 nekomatagi: 出書ㄟ 06/24 20:51
推 KuroDragon: 羊肉料理嗎 06/24 20:51
→ a1215803: 工商 06/24 20:51
→ adam8520: 你誰 06/24 20:51
→ bear7977: 眼罩真的不錯 06/24 20:51
→ arrenwu: 這企劃這樣辦起來進展不錯啊 06/24 20:51
→ Bakerbander: 羊也是個作家了 06/24 20:51
→ Fewer: 再賣一次 06/24 20:51
推 woodghost: 很好奇是什麼內容w 06/24 20:51
推 erosecs: 很色 06/24 20:51
推 Reficuly: 吃紙是山羊,綿羊比較不會 06/24 20:51
→ koromo1991: 眼罩好好笑 06/24 20:51
推 eternaldark: 哈巴奈可以出書了(? 06/24 20:51
推 johnnyvose: 為甚麼我已經買了呢www 06/24 20:51
→ misano: 生日商品 重新介紹一次 06/24 20:51
→ Luciferspear: 正式介紹 06/24 20:51
推 arrenwu: sexy 羊 06/24 20:51
推 omoideomoi: 這誰啊 這麼清純 06/24 20:51
推 Basket0205: 眼罩不錯啊 06/24 20:51
推 IIIBW: 會有安可曲嗎 06/24 20:51
→ rong1994: 小黃書 06/24 20:51
推 ben2227486: FUMI大神 06/24 20:51
→ Prometheus87: Sexy……? 06/24 20:51
推 mgjosr: 我怎麼好像看過 06/24 20:51
→ bear7977: 這羊看起來真可口 06/24 20:51
推 timke: 其實哈巴奈也辦很多次了 內容要出書應該很夠 06/24 20:52
→ X0110X: 這不是兔子最有意見的床上抱抱圖嗎( 06/24 20:52
→ xy7429: 變色 06/24 20:52
→ angEl1990111: 這企劃真的做很久去過很多地方做過很多事 06/24 20:52
→ erosecs: 會變色的馬克杯 06/24 20:52
→ a1215803: 變色馬克杯 06/24 20:52
推 ryoma1: 暖胃又暖心 06/24 20:52
推 often897: 看起來好鮮嫩 一定很好吃 06/24 20:52
→ rong1994: 魔物罷工 06/24 20:52
→ arrenwu: 羊每次生日/周年的主題會都是ふーみ馬麻操刀 06/24 20:52
→ X0110X: 捏桑藥丸 捏桑的夏天 06/24 20:52
→ meganeven: 我好像聽過羊稱讚這個杯子,好奇怪的記憶 06/24 20:52
推 spursrd5021: 魔物沒了 GG 06/24 20:52
→ bumingjiueli: 差不多囉 櫻瓜 06/24 20:52
推 YabaIRyS: 櫻瓜藥丸 06/24 20:52
→ IMpcFox: 斗斗斗斗斗斗斗 06/24 20:52
推 casterliao: 可惜的就是哈巴奈沒出過國 06/24 20:52
→ koromo1991: 你各位 06/24 20:52
→ Vul5566: 羊文學( 06/24 20:52
推 pal1231: 還有其他學長抽魔物 06/24 20:52
→ timke: 哎呀要趕快下訂了呢(棒讀) 06/24 20:52
推 HGK: 看來就到這裡了 06/24 20:52
→ bear7977: 抖抖抖抖抖 06/24 20:52
→ a1215803: 每賣出一個抱枕就有一個棉友被斬首( 06/24 20:52
→ adam8520: 欠揍眼罩 06/24 20:52
推 breadf: 笑死,我一定在辦公室用這個眼罩 06/24 20:53
→ johnnyvose: 眼罩必買 06/24 20:53
→ Bakerbander: 棉友終於被砍頭了 06/24 20:53
→ Luciferspear: 上面是舔下面是吻 06/24 20:53
推 t77133562003: 眼罩好棒喔 06/24 20:53
→ a1215803: 眼罩真的神www 06/24 20:53
→ YabaIRyS: 不過這樣也比博瓜和rrk多吃三場經驗了 06/24 20:53
推 as1230as: 開眼眼罩 06/24 20:53
→ IIIBW: 羽衣媽媽同款眼罩(並沒有 06/24 20:53
→ eternaldark: 這眼罩我彷彿看到本羊戴著過(? 06/24 20:53
推 arrenwu: 獅羊去韓國那次不是 Have a nice day 嗎? 06/24 20:53
→ X0110X: !!!長打! 06/24 20:53
→ timke: 羊上次實況戴這個眼罩超好笑www 06/24 20:53
→ omoideomoi: 還記得的人是不是那天沒被遺忘光線打到 06/24 20:53
推 a0079527: 上面那個就是一臉要唱YARANAIKA的樣子 06/24 20:53
推 lazioliz: dodododododo 06/24 20:53
推 kuromai: 櫻瓜藥丸 06/24 20:53

推 ben2227486: 櫻瓜掰掰 06/24 20:53
→ rong1994: 緩急 欠打 06/24 20:53
推 xy7429: www 06/24 20:53
→ koromo1991: 星谷這場不行啊 06/24 20:53
→ casterliao: 啊 對齁 忘了去韓國那次 06/24 20:53
推 aikensh5566: 咪口苦戰 06/24 20:53
→ bear7977: 本人使用無違和 06/24 20:53
→ waitla: chu~ 06/24 20:53
→ breadf: 螺絲吃起來 06/24 20:54
→ X0110X: 居然沒接到!! 06/24 20:54
推 WLR: 那眼罩,一定會有人戴51面具,再戴羊眼罩 06/24 20:54
→ casterliao: 我還記的那次討論說其實來台灣也差不多行程( 06/24 20:54
→ YabaIRyS: 學長開搞 06/24 20:54
推 HGK: 跳接失敗 06/24 20:54
推 darren2586: 監督開始亂噴了 06/24 20:54
→ bear7977: 好快就結束了 06/24 20:54
推 narukaho: 德州安打 06/24 20:54
→ as1230as: またね 06/24 20:54
→ koromo1991: 笑死 35監督罵人 06/24 20:54
推 hit0123: 眼罩超北爛 06/24 20:54
推 pal1231: 35直接飆髒話w 06/24 20:54
推 artjio: 成龍時間 06/24 20:54
推 spursrd5021: 守備超爛 夏天要沒了 06/24 20:54
推 misano: 羊21:15開會限 06/24 20:54
→ arrenwu: 那次一開始沒講去哪裡 大家在猜韓國或台灣 06/24 20:54
推 kn702086: 好快就沒了 06/24 20:54
→ Luciferspear: Moon walking 06/24 20:54
推 geruhsam: 居然沒有滿一小時 06/24 20:54
推 a8210205: F團真的人均 巨人XD 06/24 20:55
→ rong1994: 88888888888 06/24 20:55
推 pumapupa: 藥丸 06/24 20:55
→ ben2227486: 被轟濫XD 06/24 20:55
→ wuancomet: 藥丸 06/24 20:55
→ X0110X: 出出去ˇ啦!!!!!!!!!星谷藥丸!!! 06/24 20:55
推 Basket0205: 大隻的 06/24 20:55
→ breadf: 跟51去三重那次也不錯,橘子汁博物館印象深刻 06/24 20:55
推 LMaiK: 35藥丸 06/24 20:55
推 Aoikukuma: 一發大的 35掰掰 06/24 20:55
→ koromo1991: 好慘啊 3分砲 06/24 20:55
→ aikensh5566: gg 06/24 20:55
→ zarg1043: 星谷沒了 06/24 20:55
→ darren2586: 監督已崩 06/24 20:55
→ YabaIRyS: 星谷要吃紅了嗎 06/24 20:55
→ HGK: 被尻爛 06/24 20:55
推 Shinn826: 35w 06/24 20:55
→ bumingjiueli: 我想這次真的完蛋了 06/24 20:55
推 Vul5566: 這次有提早開抽線 06/24 20:55
推 a1215803: 35掰www 06/24 20:55
→ spursrd5021: 被炸啦 88888 06/24 20:55
推 whitertiger: 三分,慘啦 06/24 20:55
推 gargoyles: wwwwwwww 06/24 20:55
推 opcp: 35 再見 06/24 20:55
推 ghostxx: 35去了 06/24 20:55
推 Prometheus87: 3分砲 06/24 20:55
推 stinger5009: 88888888888888888 06/24 20:55
推 hbk7813: 星谷在不換 等等可能要吃紅了 06/24 20:55
推 dasbado: 拿紅特囉 06/24 20:55
→ pal1231: 沒了 慘 06/24 20:55
推 aecs5101: 35掰掰wwww 06/24 20:55
→ narukaho: 3分彈被炸 06/24 20:55
→ rong1994: 你這團菜雞走到這裡差不多了 06/24 20:55
推 aulaulrul4: 太慘了 06/24 20:55
→ Aoikukuma: 丟這麼多分 怕星谷會有紅特 06/24 20:55
→ Basket0205: 還有學長能抽魔物嗎 06/24 20:55
→ Mystiera: 七局被幹了18安 06/24 20:55
→ X0110X: 學長的夏天也夠久了 之後是星谷的時代了 06/24 20:55
→ rong1994: 還有一個 06/24 20:55
→ artjio: 今天才有香港落後日本6分,然後逆轉的,還是有機會的 06/24 20:56
推 circlelump: 還有一個二年級 應該不能期待 06/24 20:56
→ YabaIRyS: 一年夏甲冠軍終究只是一場夢 06/24 20:56
→ artjio: 話說片尾每個人都要月球漫步w 06/24 20:56
→ HGK: 剩一個20%魔物 06/24 20:56
→ X0110X: 監督壓力滿出來啦 學長撐住啊 06/24 20:56
推 misano: 這畫面w 06/24 20:56
→ ben2227486: VV好色 06/24 20:56
推 casterliao: 很符合新歌 跑跑跑 06/24 20:56
→ Vul5566: 這很有儀式感 06/24 20:56
→ bumingjiueli: 找手套 06/24 20:56
→ rong1994: 超衰 06/24 20:56
推 bear7977: 綿友會員狂送欸 06/24 20:56
→ hbk7813: 除非打擊守備自己手操,不然第一年要拿冠好靠運氣 06/24 20:56
→ circlelump: 35還沒有被調教成滾地的形狀 06/24 20:56
推 adolphjong: 25走得好豪邁 06/24 20:56
推 a0079527: 35要涼 06/24 20:56
推 lazioliz: 35這是什麼比賽 06/24 20:56
推 arrenwu: 這片尾拍得滿不錯的啊 06/24 20:56
→ waitla: 25走路姿勢wwww 06/24 20:57
→ ben2227486: 25 XD 06/24 20:57
推 afunlife: 不過他們這種live最後的回顧還是希望像成龍一樣放些NG鏡 06/24 20:57
→ X0110X: 剛剛不是6還7嗎 那相信也很正常吧w 06/24 20:57
推 pal1231: 甲子園第三場 06/24 20:57
推 gargoyles: 99櫻咲 06/24 20:57
→ adolphjong: 女王ww 06/24 20:57
→ bear7977: 草原真的好笑 06/24 20:57
→ Vul5566: 4黑1白 06/24 20:57
→ artjio: 女王走路姿勢www 06/24 20:57
→ afunlife: 頭 06/24 20:57
→ misano: Liz ww 06/24 20:57
→ waitla: Liz ww 06/24 20:57
推 a1215803: LIZwww 06/24 20:57
→ Vul5566: 怎麼是你在38 06/24 20:57
推 xy7429: 反 06/24 20:57
→ misano: 是在走台步逆 06/24 20:57
→ artjio: 我在英國可沒看到有人這樣走的w 06/24 20:57
推 znck: 反 06/24 20:57
→ a1215803: 反 06/24 20:57
推 breadf: 反 06/24 20:57
推 j268848: 反 06/24 20:57
推 wadesss: liz真的也是個諧星W 06/24 20:57
推 poison628: 反 06/24 20:57
推 chucky0222: 反 06/24 20:57
推 february31: 反 06/24 20:57
推 bbc0217: 反 06/24 20:57
推 a5545855: 反 06/24 20:57
推 kn702086: 反 06/24 20:57
推 WLR: 反 06/24 20:57
→ blackone979: 原來凱爾村副村長DON桑這次有跟村長一起去EVO 06/24 20:57
推 dannyyyyy250: 反 06/24 20:57
→ X0110X: 好短w 06/24 20:57
推 hxhjerry: 反 06/24 20:57
推 winklly: 反 06/24 20:58
→ lazioliz: 甲子園第三場也夠本了 沒吃紅的話 06/24 20:58
推 casterliao: 明年這個夢也該走到了 06/24 20:58
推 arrenwu: Watame No.1 !!! 06/24 20:58
→ breadf: 寫6/6 & 6/24 06/24 20:58
→ rong1994: 輸那麼多還在想短打 06/24 20:58
推 mgjosr: 找手套 06/24 20:58
→ koromo1991: 星谷還能起舞嗎 06/24 20:58
推 darren2586: 直接找人 06/24 20:58
推 zarg1043: 賭一棒 06/24 20:58
→ X0110X: 我聞到一棒敲出去的味道 06/24 20:58
推 HGK: 星街還有逆境 拚一下 06/24 20:58
推 aikensh5566: 大黑柱 06/24 20:58
推 dydark: 再來聽一次night of fire 06/24 20:58
推 eternaldark: 星谷 自己失分記得要自己打回來(? 06/24 20:58
推 bumingjiueli: 一定要得分啊 06/24 20:58
→ wadesss: 撿到WTM會員欸 好耶 06/24 20:58
推 pal1231: 拼場場有全壘打 06/24 20:59
→ lazioliz: 在想強振了 06/24 20:59
推 afunlife: 61竟然要玩那款操控時間的 06/24 20:59
推 a1215803: 追回一分 06/24 20:59
→ bumingjiueli: 道歉 06/24 20:59
→ rong1994: 有一分 06/24 20:59
推 kn702086: 在9.8萬人撿到會員 你運氣真好 06/24 20:59
→ X0110X: 王牌就是王牌 總是可以信賴 06/24 20:59
→ koromo1991: 至少有拿分 06/24 20:59
→ HGK: 21打點 鬼神 06/24 20:59
→ lazioliz: 靠 二壘竟然沒跑回去 06/24 21:00
推 intela03252: 比正牌大谷強,有安打 06/24 21:00
→ koromo1991: 田中要完 06/24 21:00
推 bear7977: 還強振 你很猛喔 06/24 21:00
→ pal1231: 田中這數據也是猛 不過大概只到這了 06/24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