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pleaseask:樓上明明是變態獸醫,專治偶蹄目。01/26 16:50
推 HornyDragon:馬明明是奇蹄目,你是笨蛋嗎。01/26 16:54
推 nahsnib:所以樓上沒有否定自己是變態獸醫(蓋章01/26 16:58
推 ted010573:所以你承認自己是變態獸醫專治奇蹄目對吧?01/26 16:58
推 skugin:他根本沒提到馬阿 這麼敏感01/26 16:5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41.171.19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92820.A.C77.html
推 Hazelburn: 30度 笑死 06/24 17:23
推 hanainori: 特搜部 解散 06/24 17:23
推 awenracious: 30度的空調……英美快去拉季過來 2v2 06/24 17:23
推 veryboring: 阿嬤在洗腦阿 06/24 17:23
推 mabilife: 30度真的有點變態了 不怪英美 06/24 17:24
推 sam09: 空調開30度不如別開 06/24 17:24
推 lianguo08108: 30度是什麼鬼 熱到發瘋啦 06/24 17:24
推 laigeorge89: 幹 有用喔 06/24 17:26
→ Israfil: 英美:這2個人還是人類嗎 好啦至少其中有1個肯定不是.. 06/24 17:28
推 Ikaruwill: 阿嬤妳各種私心都太明顯了 06/24 17:28
推 Tsozuo: 快去跟U卡告狀陽葵浪費電 06/24 17:29
推 rainwood: 最管用的是拉愛麗絲,只要愛麗絲想吹冷氣Kei絕對一起吹 06/24 17:29
推 serding: 要熱死了 06/24 17:31
推 cj98654d: 30度c 真的不行 06/24 17:32
推 joy82926: 不愧是超天才病弱美少女駭客 輕輕鬆鬆就把kei駭的死死的 06/24 17:32
推 starsheep013: 被抓包笑死 06/24 17:32
推 nineflower: 愛麗絲就不一樣了,愛麗絲如果說喜歡30度,當天以後千 06/24 17:33
→ nineflower: 年的冷氣只剩30度了 06/24 17:33
推 XD9527XD: 現在不開冷氣就是30度了,幹嘛還開了浪費電 06/24 17:33
推 schula: 吹30度跟我爸一樣...阿嬤跟kei果然是真老人(攤手 06/24 17:34
推 assassin653: 已經完全被馴服了 06/24 17:35
推 kikit: よーしよしよしよし,接下來要丟方糖當獎勵嗎 06/24 17:36
→ mapulcatt: 英美傻眼 06/24 17:36
→ Fronstia: 英美:現在是怎樣 06/24 17:38
推 newrookie: 30度?! 06/24 17:40
推 ahw12000: 我半雲啦 劇情是有英美跟陽葵因為空調溫度爭執嗎 06/24 17:41
有,就在十字神名篇,兩個人為了飛行船的空調要冷還是熱爭執不下
※ 編輯: nahsnib (123.241.171.198 臺灣), 06/24/2026 17:42:50
推 stevenyat: 這個kei醬怪怪的 居然不注重散熱( 06/24 17:42
他是仿生人,不是機人,Kei才不吃散熱膏
→ lolicon: 乖孫要疼 06/24 17:42
※ 編輯: nahsnib (123.241.171.198 臺灣), 06/24/2026 17:43:19
推 schula: 印象他們社團剛搬家時有爭過冷氣溫度XD 06/24 17:43
推 iamnotgm: 30度我不行 06/24 17:44
推 deepelves: 阿嬤洗腦孫女 06/24 17:45
推 breadf: 30度,要死了 06/24 17:45
→ AbukumaKai: 有裝水冷 不怕 06/24 17:47
推 dickec35: 30度不就只是送風而已嗎(惱) 06/24 17:49
推 Tomberd: 30...30度...? 06/24 17:49
陽葵真正需要的不是空調,他直接搬家到熱帶/亞熱帶區域的學校比較快w
※ 編輯: nahsnib (123.241.171.198 臺灣), 06/24/2026 17:50:27
→ h3971692: Kei想幹嘛就幹嘛老師我也跟超天才病弱美少女一樣寵XD 06/24 17:52
推 dinosd2: 30度是啥小,是要開暖氣哦 06/24 17:55
推 hankiwi: 30度..這是什麼拷問...??? 06/24 17:57
推 DGPSA1995: 30度!熱死 06/24 17:59
推 msaext: 特搜部不仲 06/24 17:59
推 mashiroro: 英美www 06/24 18:02
推 Theddy: 很多長照機構的冷氣真的只有30度www 夏天去根本烤箱 06/24 18:04
推 f222051618: 英美眼神超shock XD 06/24 18:06
推 killheken: 英美:敵人... 增加了 06/24 18:07
推 CactusFlower: 30是三小w 06/24 18:08
推 kirimaru73: 英美:咕!殺了我 06/24 18:08
→ YSL7300032: 我站英美那邊了,30度是啥鬼 06/24 18:11
推 lianguo08108: 在此支持開18度 然後躺在英美懷裡取暖! 06/24 18:24
特搜部需要的是馬克士威惡魔,把空間的熱能集中到另外一邊
※ 編輯: nahsnib (123.241.171.198 臺灣), 06/24/2026 18:28:49
推 pearnidca: 你們想殺了英美就說 06/24 18:38
推 Zchanya: 30度! 06/24 19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