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a28200266: 他劇中也說他是人渣啊 06/24 15:48
→ a28200266: 只是生死關頭會靈機一閃的人渣 06/24 15:49
推 pigin852789: 只是運氣不讓他死而已 是好人壞人見仁見智 06/24 15:49
→ meredith001: 對啊 06/24 15:49
推 IaKoMu: 忘了是會長還是利根川講的,人渣中的救世主 06/24 15:50
推 www115ui8: 4 好一點的人渣 06/24 15:50
推 tyifgee: 他自己都承認是人渣 06/24 15:50
推 hasroten: 不是被帝愛關了嗎 06/24 15:50
→ pgame3: 是 06/24 15:51
推 kaminari22tw: 給他一罐啤酒就乖了 06/24 15:51
推 SHCAFE: 不然呢 不是人渣還會混到去帝愛玩? 06/24 15:51
推 marx93521: 他本來就不是好人啊 06/24 15:52
推 pgame3: 直接丟他去金三角可能他會活的比較有實感吧 06/24 15:52
→ pgame3: 笑死,留言一致認同 06/24 15:53
→ Scarlett888: 不然呢 06/24 15:55
推 tigerface: 他就是有生死關頭小聰明的社會敗類啊 06/24 15:55
推 SORAChung: 本性不壞的人渣,看看他被養的時候就知道了 06/24 15:55
推 SHCAFE: 第一部結局也展示他夠機靈但終究只是賭鬼的本質 06/24 15:55
→ SORAChung: 只有在生死關頭才會發光的人渣 06/24 15:56
→ Israfil: 他有什麼原因不去找工作嗎 找不到想要的還是根本不想工作 06/24 15:57
推 D44NFY: 是賭聖 即是爛賭狗也是活聖人 06/24 15:57
推 twmacaron: 這種人小聰明多 腦袋真的好 06/24 15:58
推 blew17: 都叫逆境無賴了,本來就人渣 06/24 15:58
推 pgame3: 麻將開始沒看,有補充他的家庭環境嗎 06/24 15:58
→ twmacaron: 可惜敗在聖母心 不夠厚黑 06/24 15:58
→ Scarlett888: 沒有家庭環境 不過到後來作者一直給他聖母光環就是 06/24 15:59
→ Scarlett888: 了 06/24 15:59
→ Scarlett888: 或者說對比起兵藤和也那種真人渣 他還算好的 06/24 16:00
推 Scarlett888: 他牽扯到分錢的時候簡直是十大青年代表 完全不貪 06/24 16:02
推 RbJ: 就是社會底層敗類,但不是那種作奸犯科的大惡之人 06/24 16:02
推 hasroten: 拯救自己於水火之中 別問為什麼在水火之中 06/24 16:02
推 pgame3: 他個性軟爛然後遇到可憐人又心軟真的會害死跟隨他的人 06/24 16:03
→ Israfil: 帝愛會長兒子對他說過類似的話 大概就是他會碰到這麼多爛 06/24 16:04
推 hasroten: 不過說聖母比較偏向有仇報仇吧 06/24 16:05
→ Israfil: 事就是因為他過於信任人心 明明已經被坑被背刺那麼多次了 06/24 16:05
推 RbJ: 不過帝愛的人講話聽聽就好啦,也是一堆上位之人講給底層聽的 06/24 16:06
→ RbJ: 洗腦話術 06/24 16:06
推 Scarlett888: 沒有喔 他在救馬力歐那兩個人 直接花了幾千萬 但 06/24 16:07
→ Scarlett888: 那兩個人對他來說完全是陌生人 06/24 16:07
→ Scarlett888: 這跟有仇報仇不一樣 06/24 16:08
推 pgame3: 這麼極品的瘋子,我覺得會長給什麼評價一定是真心的 06/24 16:08
推 hasroten: 我的意思是真正的聖母會連仇人都放吧 06/24 16:09
推 busman214: 他其實在劇中幹過最壞的事也就戳輪胎而已 本質還是靠打 06/24 16:10
→ busman214: 工養活自己的老實人 他會淪落到地愛是因為當了保人... 06/24 16:10
推 iam0718: 底層人性就是最極端的 前天看朋友請的+9司機 毒駕一犯再 06/24 16:10
→ iam0718: 犯 給他機會都是多餘 06/24 16:10
→ Scarlett888: 他跟和也賭命最後也救他呀 但他輸了 和也一定把他 06/24 16:10
→ Scarlett888: 幹死 06/24 16:10
→ Scarlett888: 和也算不算仇人不知道 不過他明顯就滿聖母的 06/24 16:11
→ busman214: 有錢人毒駕也是一犯再犯阿 別說毒駕了 某個說相聲的酒 06/24 16:11
→ busman214: 駕也是一犯再犯 06/24 16:11
→ hasroten: 前面和也沒借他錢他也是要爆了 雖然和也也是看好戲XD 06/24 16:11
→ Scarlett888: 也是啦 麻將篇和也有借他錢 算是有恩 06/24 16:12
推 kano2525: 他幹過最壞的事不就戳輪胎跟惡搞別人的車而已嗎? 06/24 16:13
→ HellWarGod: 設定成人渣,讀者看他被整心理負擔會低一點 06/24 16:13
→ RbJ: 對啊,就一般人看他是個無所事事的社會底層,小奸小惡,但殺 06/24 16:13
→ RbJ: 人放火、作奸犯科的式一概沒做過,甚至逆境之下還是個超級大 06/24 16:13
→ RbJ: 腿 06/24 16:13
推 pgame3: 讓自己一次又一次淪落到那樣的卻是算人渣沒錯了 06/24 16:14
→ RbJ: 也不太可能把主角設定成一堆前科的反社會人士,然後讓他做跟 06/24 16:15
→ RbJ: 開司一樣的事,違和感會很重 06/24 16:15
推 idow: 動畫本來就說他是無賴了 06/24 16:16
推 nowingboy: 其實我覺得開司不太能算 06/24 16:16
推 IaKoMu: 開司雷點只有對背叛不能原諒吧,讓他當保人的那個人,還 06/24 16:17
→ IaKoMu: 有後續的三好。都是開司難得扁人的橋段 06/24 16:17
推 kano2525: 開司這種人頂多算社會底層,離背一堆刑事前科的那種人渣 06/24 16:18
→ nowingboy: 他並沒有做什麼太多出格的事情 06/24 16:18
→ kano2525: 還差很遠,他爛也只是自己在爛而已 06/24 16:18
→ super0949: 這不用問吧 就是啊 06/24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