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HCAFE: 兩張館長可以抽兩張嗎? 06/24 13:09
推 newrookie: 毫無波瀾 06/24 13:09
→ error405: 14壞當年就這樣砍? 06/24 13:10
推 runedcross: 沒事 06/24 13:11
推 willytp97121: 感覺沒什麼差 06/24 13:11
推 knight45683: 把殺手旋律殺掉了 06/24 13:11
→ ga839429: 再見了殺小妹 06/24 13:12
推 BSpowerx: 超融合怎麼又進去了 06/24 13:13
推 owo0204: 館長 幫我開直播 06/24 13:13
→ ga839429: 阿絢爛閃刀那坨速攻都沒動喔== 06/24 13:13
→ Winux: 綺優跟速攻都還有三張 殺手還能玩啦 06/24 13:13
推 PPTmilktea: 沒到不能玩啊 而且如果之後出天救龍反而還無痛升級 06/24 13:13
→ owo0204: 絢嵐有啥好砍的 本體強度就那樣 請殺真兇好嗎== 06/24 13:14
→ Winux: 閃刀上位就靠吃環境紅利 本來就不可能會砍到閃刀身上 06/24 13:14
→ Despairile: 絢嵐是很好的掛件 但本家就那樣 06/24 13:14
→ PPTmilktea: 閃刀就是抓環境的 哪有到要砍的強度== 06/24 13:15
推 knight45683: 確實啦 之後出天救還可以放白維薩斯 淨心也是很難搞 06/24 13:15
推 dgplayer: 絢嵐閃刀是要砍啥 就抓環境的牌 環境變化就能弄死的東西 06/24 13:15
推 SHCAFE: 閃刀本來就隨著環境上上下下的 沒砍的必要 06/24 13:15
→ SHCAFE: 還不如多出幾張異畫薛閃刀玩家的錢 06/24 13:16
推 anumber: 超融合?? 06/24 13:18
推 PPTmilktea: 主要是這版超融合投入率太高所以先砍一張觀望吧 烙印 06/24 13:19
→ PPTmilktea: 就算知道對方場上是蓋超融合還是有可能會過不去 06/24 13:19
推 killerj466v2: 就超融合太多了 06/24 13:21
推 ch710181: 砍閃刀以後還怎麼薛盤子 06/24 13:23
推 dgplayer: 然後人家明明只是館員 怎麼突然就升職了 06/24 13:23
推 ayubabbit: 只賠一張ur ... 06/24 13:23
→ Winux: 沒被砍本家的殺手認真說也沒有到真的很怕閃刀 06/24 13:24
推 Shawn5689: 閃刀是最完美的主題 使用率越高代表環境越平衡 06/24 13:24
→ ayubabbit: 還是svwb 一次都賠三張 06/24 13:25
推 semiacicada: 又要到了同步滿天飛的時代了嗎 06/24 13:25
→ ga839429: 這環境可太平衡了 06/24 13:25
推 ayubabbit: 是說看了那種前十榜單 烙印給了新卡好像還是沒戰力? 06/24 13:27
→ ga839429: 騙你的 烙印新卡都在絢爛閃刀裡面 06/24 13:27
推 dgplayer: 並沒有 烙印這版很強 但太花時間在DC賽制很劣 06/24 13:28
推 killerj466v2: 那張速攻真的來浪費大家時間的( 06/24 13:29
→ dgplayer: KT看完手牌摳完牌頂就贏87% 被摳的也知道不能掙扎就跑了 06/24 13:29
→ killerj466v2: 尤其兩邊都用的時候,媽的兩邊都在曬照片 06/24 13:29
推 newrookie: 你看的那個表是最近積分比賽的 基本分1500 06/24 13:30
→ newrookie: 上位的分數5萬起跳 06/24 13:30
→ dgplayer: 烙印在那邊落聖和主要階段三收資源打長盤打積分太沒效率 06/24 13:30
→ dgplayer: 了 06/24 13:30
推 knight45683: 烙印跟上次的KV很像 都是有強度但不適合刷分的牌組 06/24 13:31
→ Winux: 烙印打完一局 殺手都能打完三局 06/24 13:32
→ dgplayer: 直觀一點就是 就算兩副牌勝率一樣 但KT打三場的時間烙印 06/24 13:33
→ dgplayer: 只能打一場 哪邊積分高自然不言而喻 06/24 13:33
推 mk4188623: 殺旋終於肯動大刀了 真的有夠憨這牌 06/24 13:34
推 watarasejz: KT就看手牌摳牌頂之後就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了,刷分快 06/24 13:34
→ Winux: 烙印又很吃熟練度,不是稍微練一下就能玩很好的主題 06/24 13:34
推 Cishang: 烙印又臭又長不管對方強不強遇到都很痛苦 06/24 13:41
推 Whirlwind703: 剛抽完殺旋就退坑了 06/24 13:43
→ Whirlwind703: 最近回來玩結果剛好被砍 笑死 06/24 13:43
推 ghostlywolf: 而且烙印燒腦,DC短時間高強度刷個百場腦袋都昏了 06/24 13:44
推 ayubabbit: 殺旋挺好玩的 我之前都掉到rookie 因為殺旋又玩一下 06/24 13:46
→ winda6627: 哈哈哈。 06/24 13:46
→ ayubabbit: 一場超快就結束 也不用大演計流程 06/24 13:47
→ ayubabbit: 每天就開起來玩個1~5分鐘就好 06/24 13:47
推 qwert438: 現在每套牌都可以自稱烙印牌組 06/24 13:47
→ ayubabbit: 現在實在不想玩那種要超過5個步驟的牌了 06/24 13:48
推 kingroy: 閃刀那種沒每回一次的假卡還人該砍阿 06/24 13:51
→ cieloli: 反正我現在終場目標一定出防指定自然獸 被一滴算我輸 06/24 1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