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uanlin: 這個落差不是看數據才看得出來的嗎 06/24 09:38
推 smallreader: 單條雙通道就規格文字遊戲而已== 06/24 09:38
推 milkool: 記憶體缺貨這麼嚴重喔 06/24 09:38
推 kuninaka: 缺貨缺成這樣就不要出了 06/24 09:38
→ hasroten: 這也要抽嗎 06/24 09:38
→ kuninaka: 缺貨很嚴重對阿 06/24 09:39
→ kuninaka: 記憶體缺貨缺到連DDR2都產能不夠 06/24 09:39
→ lsd25968: 樓下都買四條不同廠牌的ram混插還沒出過事 06/24 09:39
→ npc776: 記憶體股都漲三倍了 06/24 09:39
→ smallreader: 寬度還是只有64b 正常都要128b 06/24 09:39
推 s26154808: 哇 還有一番賞環節 06/24 09:39
推 Edison1174: 簽名檔 改成夜帷問黃昏她跟約兒掉進水裡 06/24 09:39
推 ig49999: 缺貨X 量太少拿不到貨O 06/24 09:40
推 westgatepark: 隨機出貨有符合下單時的條件嗎 不然兩條8G和一條16G 06/24 09:40
→ westgatepark: 價格應該有差吧 06/24 09:40
推 starsheep013: 下單時規格沒寫嗎 06/24 09:41
推 Tsozuo: 老黃這就是你想看到的世界嗎 06/24 09:42
→ ayubabbit: 島 06/24 09:42
→ kuninaka: 鎧俠股票漲五十倍了 06/24 09:42
→ Yoimiya: 抽抽樂 06/24 09:42
→ kuninaka: 老黃:聽說我公司市值四兆美金 06/24 09:42
噓 minagoroshi: 隨機出貨喔?搞笑喔,那怎麼不隨機出價算了 06/24 09:44
推 tmwolf: 抽盲盒啦 06/24 09:45
→ siro0207: 不缺貨的話 記憶體就不是現在這種價格了 06/24 09:46
推 SecondRun: 寵粉 06/24 09:47
推 vios10009: 會有SM戰士買很多SM拚最高性能嗎? 06/24 09:47
推 roger2623900: 但是會買SM的哪會在乎這個 06/24 09:49
→ spfy: 有獨顯所以雙通道相對不敏感吧 工作上我希望單條16G 遊戲機 06/24 09:49
→ spfy: 兩條好一點 06/24 09:49
推 milkool: SM就是看客群不懂電腦 因為知道單條有差的人都去組PC了 06/24 09:50
推 NexusPrime: GabeCube買來當紀念品啊,ram是不是雙通道還好吧? 06/24 09:50
→ shifa: 笑死 買主機也要規格抽獎的時代來了 06/24 09:50
推 qscgg: 有盲盒欸,太寵粉了 06/24 09:50
推 s940255880: 為什麼都把花錢的當作什麼都不在乎==,花一樣的錢誰想 06/24 09:50
→ s940255880: 買規格有落差的阿 06/24 09:50
→ spfy: 規格只有寫16G 沒寫幾條也沒寫幾個SODIMM 06/24 09:51
推 kevin373tw1: 能升才好吧,這年頭還有16g的喔 06/24 09:52
→ siro0207: 也就是說買到單條的 只能安慰自己將來可以再花錢買一條 06/24 09:52
推 roger2623900: 因為不在乎CP值的才是SM 的客群 所以不覺得買家會 06/24 09:52
→ roger2623900: 在乎這些 06/24 09:52
推 as920909: 搞得跟深圳小作坊一樣 06/24 09:52
→ siro0207: 16GB做成雙通道32GB 06/24 09:52
→ necrophagist: 還要去找同規格頻率的ram去插 06/24 09:54
推 slowsoul1998: 我以前電腦還插過四條一樣8G的 一樣能超頻 也沒出 06/24 09:54
→ slowsoul1998: 啥問題 06/24 09:54
→ kuninaka: 不用特別找同規格的記憶體 06/24 09:54
→ kuninaka: 不能雙通道而已 06/24 09:54
→ kuninaka: 四條一樣能跑沒什麼特別的阿,你又沒跑四通道 06/24 09:55
→ kuninaka: 然後現在記憶體頻率越來越高,四條能穩的機率就變低了 06/24 09:56
→ kuninaka: 高頻干擾很嚴重 06/24 09:56
推 james3510: 安啦 會追求這個的才不會買這台 06/24 09:57
推 kayliu945: 這不是cp值的問題吧= = 06/24 09:58
推 s940255880: 追求性能的不會買,追求CP的不會買,所以到底誰會買? 06/24 10:00
→ s940255880: 追求信仰? 06/24 10:00
→ bnn: 所以能自己買來插升級的意思嗎 06/24 10:00
→ ThreekRoger: 記憶體盲盒 06/24 10:00
推 rockmanalpha: 除非不知道 不然可以選一定選雙通道.. 06/24 10:00
→ bnn: 他板子不可能也有單插槽和雙插槽兩種板子吧 06/24 10:01
→ npc776: 會買套裝機的應該連機殼怎麼開都懶得學 06/24 10:01
→ bnn: 蛋4這可是steam粉族群 可不是普通小白 06/24 10:02
推 rockmanalpha: 不過想想抽到單條以後升級方便? ww 06/24 10:03
推 s940255880: 小白不買更有知名度的索尼或任天堂主機,跑來買SM 06/24 10:03
推 RWmeat: 草 為啥不加個版本 寫可升級 06/24 10:03
→ s940255880: 話說要是去組機,菜單被這樣改我看po上網都能蓋好幾層 06/24 10:03
→ s940255880: 樓 06/24 10:03
推 roger2623900: 這性能還要升級啥? 追求升級的幹嘛不買正常PC 06/24 10:04
推 HanadaIru: 這就真的寵粉啊,連記憶體都可以抽獎 06/24 10:04
推 SakeruMT: 那必須,肯定置頂掛起來鞭的 06/24 10:04
推 RWmeat: 確實 這個cpugpu 升級記憶體也沒意義 06/24 10:04
噓 s952013: 華為抽抽樂? 06/24 10:05
推 alinwang: 希望出個沒有RAM和SSD準系統版的 06/24 10:05
推 n0029480300: 扯 給有信仰的人去買吧= = 06/24 10:05
推 kuninaka: 考慮升級買這台幹嘛? 06/24 10:06
→ kuninaka: 誰會買,就G胖粉阿 06/24 10:07
→ kuninaka: 官網都賣光了 06/24 10:07
→ rockmanalpha: 就你為信仰買還抽到單條會很幹 強迫症發作自己升32w 06/24 10:07
推 YoruHentai: 追求性能的不買 追求CP值的不買 我看只有白癡才買 06/24 10:07
推 kuninaka: 賣光了阿XD 06/24 10:09
推 undeadmask: 問就是賣完了 06/24 10:10
推 s940255880: 問就是大賣光,賣多少你別問 06/24 10:11
→ NexusPrime: 這台16G ram跑4k是夠了,因為獨立顯卡自己有8G GDDR 06/24 10:11
→ NexusPrime: 6,SteamOS本身佔用ram很少(但是4k只能開medium 或 06/24 10:11
→ NexusPrime: low) 06/24 10:11
推 puritylife: 當SM2T加手把定價五萬的時候 會買的人已經不會在乎這 06/24 10:12
→ NexusPrime: 然後還要搭配FSR balance以下的upscaling 06/24 10:12
→ spfy: 不花你們錢不花你們時間 誰買誰高興就好 不需要罵人白癡吧 06/24 10:12
推 s940255880: 說白癡就太超過了,但說信仰值爆表我覺得沒問題吧 06/24 10:14
→ npc776: 就只是想採而已 風向雞的工作 06/24 10:15
推 donkilu: 老實說會買這台的人哪會在乎這個 性能就那樣了甘五差 06/24 10:15
推 widec: 反正跑那麼慢 有差那一點點效能嗎 wwww 06/24 10:15
推 HEYHAH: 都比某些pc掌機差的效能 雙不雙通道沒差拉 06/24 10:17
推 roger2623900: 要嘛電腦小白完全不在意 要嘛狂熱粉絲不缺這點錢 06/24 10:17
→ roger2623900: 所以我也不知道有什麼SM的客群會在乎這點 06/24 10:17
推 kuninaka: 當初也一堆人臭steam deck 06/24 10:18
推 KS571: 會買這種的人我看也不在乎啦 建議再賣貴一點 06/24 10:18
→ kuninaka: 等著被G胖教訓吧 06/24 10:18
→ kuninaka: steam deck都賣幾百萬了 06/24 10:18
推 widec: 買得起SM的都會自己加到32G吧 收到16Gx1的比較爽 06/24 10:19
→ widec: 直接加一條就好 06/24 10:19
→ NexusPrime: 這台定位就是推廣SteamOS啦,所以Valve不賠本賣,有 06/24 10:20
→ NexusPrime: 賣出算多賺的,反正Steam主要還是賣遊戲 06/24 10:20
→ kuninaka: MU都破千了,steam machine 1128美刀還好吧 06/24 10:21
推 HEYHAH: 能自己加一條的人組一台mini itx不是效能還屌打SM 06/24 10:21
推 Koyomiiii: 反正黃牛會買 06/24 10:22
推 roger2623900: 會想動手升級主機的也不是SM客群吧 限制太多了 除 06/24 10:23
→ roger2623900: 非是V社狂熱粉絲 就是想要在SM框架內盡可能升級 06/24 10:23
→ s940255880: 電腦小白跟V社狂粉是怎麼能湊在一起的 06/24 10:24
推 kayliu945: trump phone都有人買了 怎麼不會有人買 06/24 10:28
推 QoGIVoQ: 比遊戲還刺激 06/24 10:30
推 puritylife: 我是不覺得電腦小白會願意花四五萬買這台擺客廳 06/24 10:30
推 h0103661: 要推廣還不賠本賣不覺得衝突嗎... 06/24 10:38
推 natsu123: 現在客群就純蒸粉吧 那應該沒差 會自我說服 06/24 10:40
→ magicULALA: 他裡面結構也不方便一般人擴充吧 06/24 10:46
推 crisis7287: 都買SM還想啥擴充 麻煩 06/24 10:55
→ lovinlover: 再難也最多Deck等級吧 06/24 10:55
推 hoe1101: 比手把還快秒殺,買得到的電腦小白是指蠟筆小新的小白吧 06/24 11:00
推 squall01: 買主機還可以享受抽扭蛋的感覺,太棒了吧 06/24 11:03
→ hamayuu: 信仰無價 06/24 1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