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RJORDAN: 大一有打工的話忙很正常吧,課都很滿,這個還加健身就 06/24 08:29
→ HERJORDAN: 更忙了 06/24 08:29
→ skyofme: 古見還能有初戀喔? 06/24 08:29
推 KagamiRaito: 講那麼複雜 不就早上健身後去上課 下課後打工而已 06/24 08:29
推 Edison1174: 跟初戀同居?? 06/24 08:29
推 hitsukix: 有啊,我室4又認真又打工又跑社交 06/24 08:30
推 diabolica: 有很特別嗎== 06/24 08:31
推 yankeefat: 大一是這樣的 06/24 08:31
推 storyo11413: 大一必修一堆排滿 很正常 06/24 08:31
→ seiya1201: 所以晚上9點到早上在幹嘛你倒是說啊 女朋友交假的嗎??? 06/24 08:35
推 laigeorge89: 大一是這樣,大二以後就是中間兩個拔掉了 06/24 08:35
→ lucifer2703: 大一課排滿+打工正常啊 06/24 08:36
推 w6766fhj94: 大一必修一堆阿 正常吧 06/24 08:36
推 et310: 翹早8早10睡到中午,到學校吃學餐,回宿舍打魔獸aram到6點 06/24 08:36
→ et310: 跟室友去買雞排套餐,晚上8點等wow出團,拓荒到12點吃宵夜 06/24 08:36
→ et310: 同學揪夜唱或打麻將到早上6、7點,隔天再睡到中午 06/24 08:36
推 shirokase: 所以大一新生對高中教職員都怨恨的很深 06/24 08:37
→ shirokase: 每次都在那洗腦“上大學就輕鬆了” 06/24 08:37
→ et310: 期末,教授:恭喜你被21了 06/24 08:37
推 pokemon: ?特別在哪 06/24 08:38
→ skyofme: 還是蠻輕鬆的吧 06/24 08:39
→ skyofme: 就算早八還是比國高中晚 06/24 08:40
推 Satomisan: 大學怎麼想都比高三輕鬆吧 06/24 08:41
→ skyofme: 也沒人管你在幹嘛了 06/24 08:41
推 james3510: 21後讓你知道真正的緊湊在哪 06/24 08:42
推 Satomisan: 而且自由超多 06/24 08:43
推 TUKAISS: 早八沒晚吧,只是國高中生要早自習跟打掃,現在好像拔掉 06/24 08:43
→ TUKAISS: 了,看一堆都八點還在外面晃的 06/24 08:43
→ Satomisan: 訂個外食還嘰嘰歪歪白癡教官 主任也沒了 06/24 08:44
→ PeachcoMet: 沒上過大學也看過大學生走路吧? 06/24 08:44
→ aabb177: 大學生就學生自治 要忙可以忙死你 06/24 08:46
推 YeSerD: 大一很忙啊 學分修滿滿 晚上一堆局 06/24 08:47
→ RX11: 大一的課都很滿阿 上整天很正常 06/24 08:49
→ yokann: 家教吧 很少人在打工的 06/24 08:51
推 SHCAFE: 大一忙很正常啦 然後看科系決定大二會不會繼續忙 06/24 08:52
→ SHCAFE: 只有大三是確定開始閒的 06/24 08:52
推 jimmy6247: 一個小時就可以健身+吃早飯+騎車上課,太唬了 06/24 08:53
→ skyofme: 簡單做就還好吧 06/24 08:56
推 calase: 大一大二都這樣啊,加個晚上打工很平常吧 06/24 08:57
推 fire32221: 好一些的大學生都幹家教,日本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06/24 08:58
推 MarchelKaton: 當初為了大四下去實習 06/24 08:59
→ MarchelKaton: 還得把所有畢業學分先修完 06/24 08:59
推 ainamk: 河合很可怕 為了要跟只野古見同居自己出錢蓋了那棟XD 06/24 08:59
推 mabilife: 大一跟初戀同居誒 肯定會瘋狂 吧 06/24 09:02
推 taric888: 大學很輕鬆欸 06/24 09:03
→ ainamk: 古見也很妙 答應人家同居結果想跟只野親熱都要躲著河合 06/24 09:03
推 meredith001: 大一大二我幾乎都滿堂 連選修都沒機會排 晚上還要跑 06/24 09:06
→ meredith001: 社團跟出副本 06/24 09:06
噓 TSMKDAsa: 不打工的話不就9.到16.就結束了 閒死 06/24 09:06
推 howard1997: 大學讀動物園大學 沒多少人在打工都在接家教 06/24 09:25
→ howard1997: 然後大三開始找實習開始進入社會 06/24 09:26
推 Gokudo: 會燃燒的烏龍茶呢?(X 06/24 09:26
推 Atkins13: 大一光是共同+必修就超過學期下限 在不翹課的前提下 想 06/24 09:29
→ Atkins13: 混也沒那麼容易 06/24 09:29
噓 minagoroshi: 臭老人在裝啥年輕人 06/24 09:31
推 joe1220: 有些大學還有安排打掃服務這種必修0學分,0730左右就要 06/24 09:34
→ joe1220: 到... 06/24 09:34
推 yam90002: 超普通的好不好,想要更忙可以加入人氣社團+打工包你感 06/24 09:51
→ yam90002: 受到什麼叫作時間如果有48小時有多好 06/24 09:51
推 j88998899: 大一菜雞乖乖去選早上的課啦 06/24 09:51
推 Pegasus99: 大一好幾堂早8的課... 然後通識盡量塞 不要到大四還缺 06/24 09:53
→ Pegasus99: 通識 很麻煩 06/24 09:53
推 allanbrook: 即使是這樣 其實也沒感覺到忙 06/24 09:55
→ allanbrook: 那時候精神體力社交都在巔峰 06/24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