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當年丘貝雷浮遊炮橫掃千軍 逆夏更是浮遊炮全盛時代 你浮遊炮 我浮遊炮 大家一起浮遊炮 就連seed和age的異世界也是一堆浮遊炮 那在uc世界中 為什麼f91主角機之後就再也不用浮遊炮了? 是審美疲勞了嗎? --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42.8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22884.A.D55.html
ernova831: 就富野膩了阿 06/23 21:55
ballby: 有啊,只是不多了 06/23 21:56
Luciferspear: 都BUG了還漏斗鏡頭不知道抓哪裡好 06/23 21:56
Fate1095: 這東西做得太強就會變成一堆小球對射,做得太弱就毫無存 06/23 21:57
zxasqw0246: 對面神棍力太強會不會直接被偷走控制權 06/23 21:57
godsing: 能用的人太少,光束盾普及 06/23 21:57
robo3456: 出力不夠了 06/23 21:57
Yoimiya: 00還有阿 06/23 21:57
Fate1095: 在感。 後來就乾脆不做了 06/23 21:58
ymsc30102: I力場小型化光束盾普及 06/23 21:58
haoboo: 劇中的理由是光盾普及+新人類軍備競賽結束 06/23 21:58
a125g: 經費不夠會很不方便 06/23 21:58
ChangWufei: 設定上浮游炮出力低 還很挑駕駛 後來MS還人手一個光盾 06/23 21:58
xianyao: 水星就蓋台給你看 大家拼權限 06/23 21:58
kaori9993: 光束盾普及後感應砲的威力明顯不足了 06/23 21:58
ballby: V鋼鈴鐺大姐第二台就是感應砲嗎 06/23 21:58
xianyao: 不過鐵血就不浮游了 06/23 21:59
air1007: 機體縮小後效益不高吧 06/23 21:59
haoboo: 吉翁放棄自治權以後沒有主要對手跟你堆新人類技術了,聯邦 06/23 21:59
qsx889: 那玩兒本來功率就不高 在光束盾面前更沒用 06/23 21:59
ballby: 不是?00和水星又不是UC 06/23 21:59
haoboo: 自己本來就討厭這東西了當然不會繼續玩 06/23 21:59
breezeddd: 還沒UC的年代單純就技術不往NT操控方向發展, 06/23 21:59
GNFLAG: 殺人飛碟算浮游砲嗎 06/23 21:59
Fewer: 除非搞成G-bit之類的才有傷害 06/23 21:59
bala045: 不夠潮 06/23 21:59
winda6627: 因為會讓觀眾發現剛彈根本大型垃圾。 06/23 22:00
gx9926: UC的主要好像是威力也拉不上去了? 06/23 22:00
akway: 做太強就變成無人機互打阿 人躲後面 06/23 22:00
breezeddd: 而且感應砲還是吉翁系技術,吉翁沒落也有一定關係, 06/23 22:00
akway: 然後鋼彈還真的變成沒屁用 大家都用砲擊互轟 06/23 22:01
StevenEXE: 太神棍了,到最後直接比誰腦波強 06/23 22:01
breezeddd: UC出後就是相剋技術成熟使得其出其不意效果降低…… 06/23 22:01
dearjohn: 因為破滅魔劍CP值更高。 06/23 22:02
haoboo: 法拉那台ゲンガオゾ就是大出力的感應炮 06/23 22:02
kaj1983: 量子00鋼有,只是變成劍的形狀 06/23 22:03
shinobunodok: 科技上來說的話 應該是後來光盾普及 機體材質和抗 06/23 22:03
shinobunodok: 光速塗料等等技術進步 感應砲本來就孱弱的攻擊力變 06/23 22:03
shinobunodok: 得較難以有效打擊 另外感應砲這東西極其吃駕駛員還 06/23 22:03
shinobunodok: 是特規品 其實生產和維護成本很高 浪費錢在這裡不 06/23 22:03
shinobunodok: 划算 06/23 22:03
haoboo: V2A的VSBR也是有遠隔操作的設定,但是不是感應炮有點微妙 06/23 22:04
qsx889: V2那個是VSBR吧 06/23 22:05
haoboo: 就有遠隔操作的設定,但不知道是不是用精神感應 06/23 22:06
none049: 因為無人機已經在現實中出現了啊 06/23 22:06
hyuchi0202: 後來都用實體的破滅魔劍 比感應砲強多惹 06/23 22:07
ballby: https://i.mopix.cc/0exD8U.jpg 盾上那3塊才是感應兵器 06/23 22:09
ztO: UC世界觀感應炮沒落很好理解。光束護盾的普及甚至I立場護盾的 06/23 22:10
ztO: 小型化。感應炮的輸出突破不了對方的防禦,淘汰是正常的。 06/23 22:10
dearjohn: 是的,V2那個還能造出立體I立場護罩。 06/23 22:11
zeal63966: V2A的盾牌有小型感應兵器,但出力不高的 06/23 22:11
ztO: 但UC以外的世界觀就無法這樣套用了。本來感應炮這種設計就是 06/23 22:12
eiin: 1.感應砲這東西貴 2.挑駕駛 3.I立場及相關抗光束技術的普及 06/23 22:12
ztO: 看起來帥氣(子機概念),UC世界觀還有科技研發換代的概念(感應 06/23 22:12
zeal63966: 那時代的頂尖感應砲也只是輔助,要先能盾 06/23 22:12
ztO: 炮沒落退環境了)但其他的鋼彈世界觀沒UC這樣的科技演進體系。 06/23 22:12
taruru: 這個標題都快變月經文了 06/23 22:13
ztO: 到底感應炮要不要有變的很模糊,到頭來就是變成純演出效果。 06/23 22:13
zeal63966: X鋼是最過分的,大戰間人均十台感應兵器 06/23 22:13
gx9926: seed跟00是感應砲威力不一樣外加性能還一直再往上堆 06/23 22:13
ztO: 已經沒有科技樹上的討論價值了。(討論沒有意義啊) 06/23 22:13
zeal63966: 00Q的GN劍Bit可以組成斬星劍,目前威力最強表現 06/23 22:14
oread168: 被當玩具切 06/23 22:14
zeal63966: 00Q的感應兵器已經到達斬星的地步了 06/23 22:14
gx9926: 更別提UC後面MS還小型化 那感應砲還有小型化空間嗎 06/23 22:15
ballby: 真要有科技迭代感大概只有AGE 06/23 22:15
yao7174: V鋼鈴鐺姐第二台那個是感應砲沒錯 剩下的唯一解就是感應 06/23 22:18
yao7174: 砲大型化了 還有其實聯邦有應對一般感應砲的士兵教範的 06/23 22:18
yao7174: 更不要提能像哈曼那種一邊狗戰一邊出感應砲的駕駛少到不 06/23 22:20
yao7174: 行 連普露系列的瑪莉妲都辦不到 更讓感應砲的實用性大幅 06/23 22:20
yao7174: 下降 06/23 22:20
jackjoke2007: I立場小型化之後連雜魚都破不了防 06/23 22:22
usoko: 00有GN粒子 直接克服感應砲的推進劑消耗問題 要多大威力 06/23 22:25
usoko: 直接用吹的就有了 06/23 22:25
usoko: SEED就是無法解釋的科技了 劇場版一根比一根大 當成是短期 06/23 22:25
usoko: 決戰用還勉強能圓啦... 06/23 22:26
noreg0393933: 感應炮都給新人類玩就好了 06/23 22:26
noreg0393933: 不是新人類或強化人,根本就看對方表演就好 06/23 22:27
satheni: 記得海盜鋼彈外傳有人偷了一台感應兵器,結果被人說那東 06/23 22:29
satheni: 西早就被電腦破了,完全沒有用 06/23 22:29
cppleger: 防禦變強功率跟不上,加上反制教學多了、感應器進步也 06/23 22:31
cppleger: 沒有一開始奇襲的優勢了 06/23 22:31
haseyo25: 後期機種抗光塗層太強拆不了人了,UC有稍微演到一點 06/23 22:33
k1222: 老問題 就是太貴 06/23 22:33
shinobunodok: seed還是只能在宇宙用喔 00的才能在大氣圈用 06/23 22:34
vitalis: 後期就威力不足,還會被干擾失效 06/23 22:37
greenzero: 原PO問的是UC紀元,F91後就骨鋼和V鋼。那時候光盾已經 06/23 22:42
greenzero: 很普遍,到量產機都能配備的地步。依照浮游砲的出力, 06/23 22:42
greenzero: 基本上打不穿光盾,自然就沒落啦 06/23 22:42
ThorFukt: 被王財取代了 06/23 22:43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