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orden0804: 日韓炎上大成功 06/23 19:56
推 llabswollag: 好欸 06/23 19:57
→ srx3567: 沒框重打喔 也好 至少還有6000石 06/23 19:57
→ Alwen: 沒框了 哭啊 06/23 19:57
推 LOVEMS: 工程師:不能逃避了== 06/23 19:57
→ tp950016: 還是要打 麻煩 06/23 19:58
→ srx3567: 不過黑蓮和依萊格 他們是打算修啥 不會是削弱吧 06/23 19:58
→ llabswollag: 日本人生氣就是頂用 06/23 19:58
推 shlee: 開會開了一天終於討論好怎麼做了 06/23 19:58
推 Echobee: 讓我們看看躺平仔痛失3%框的聲音會不會比課長大(反串要 06/23 19:58
→ Echobee: 註明 06/23 19:58
推 guogu: 猜對了 補償資源的部分照發 框照排名 06/23 19:58
→ orca1912: 不曉得是哪個白癡決策的 早這樣不就好了 06/23 19:58
推 Aikwocd: 這樣改才對嘛 凹分不就為了成就感 直接關真的有病 06/23 19:58
推 yakumo04: 欸欸上一篇有高見的可以再出來發表看法了 06/23 19:58
推 CCNK: 頭像框沒有普發 其他補償一樣 06/23 19:59
推 rex0999: 這樣很好啊 躺平玩家才不在意框 有石頭就好 06/23 19:59
→ shlee: 框沒了算是最合理的處理方式了 對躺平玩家無所謂 對前排玩 06/23 19:59
→ shlee: 家很重要 而且還重開 06/23 19:59
→ srx3567: 可以再關一次嗎 我石頭還有點缺 06/23 19:59
→ LOVEMS: 工程師表示 為什麼一定要修咧 06/23 19:59
→ tp950016: 3%框對前排根本沒難度啦 人家在意的是排名 06/23 19:59
→ guogu: 會在意框的就不會躺平了 只是3%認真練不用一直課還是有的 06/23 19:59
→ shlee: 不過對他們的技術力還是不敢抱有期待 不知道會不會修一修 06/23 19:59
→ CCNK: 你叫那個舉著海膽的巨乳姐姐再Bug一次 06/23 19:59
→ shlee: 又冒出新的bug 06/23 19:59
推 zeromxg0: 現在發這篇了,是大課長比較重要,還是休閒黨比較重要 06/23 19:59
→ zeromxg0: 啊@@ 06/23 19:59
推 hasroten: 還是要重開 06/23 20:00
→ anpinjou: 他說的是重新設計頭像框 06/23 20:00
推 robo3456: 重開才對啊 人家都準備好要戰鬥了直接給你關門== 06/23 20:00
→ guogu: 不會削弱啦 都寫了平衡提升調整了 06/23 20:00
→ srx3567: 中國服單突延期 說不定是找騰訊救援(欸 06/23 20:00
推 lolicon: 恭喜沒框了(喂喂 06/23 20:00
推 Xincha: 所以還有僅此一次的個突暫停框嗎 感覺很有紀念價值 06/23 20:00
推 steven3QXD: 看起來要直接把攤傷幹掉了吧 06/23 20:01
→ srx3567: 因為日本連休閒黨都有意見 不能不聽 06/23 20:01
→ lolicon: 這樣才對嘛 讓石油王盡情發揮 06/23 20:01
→ shlee: 有框啦 只是不是3%框 換成一個炎上紀念框(x)給你 06/23 20:01
推 llabswollag: 後續會補一個躺框 ok 06/23 20:01
→ steven3QXD: 不然能修好幹嘛還要調整強度 06/23 20:01
→ shlee: 還不掉的早期技術債 06/23 20:02
推 mose56789: 會怕齁== 06/23 20:02
→ orca1912: 炎上紀念框w 06/23 20:02
推 yusuki1213: 就說了明明是SU的錯去怪課長真的莫名其妙 06/23 20:02
→ Echobee: 看來1980薛的不夠 06/23 20:02
推 jeff666: 沒啥高見 繼續躺 06/23 20:02
→ anpinjou: 就我閱讀完看起來 是完全沒排名框 另外補個炎上框 06/23 20:02
→ jeff666: 要凹的加油啊 06/23 20:03
→ srx3567: 原本還有人說最稀有的框 就是這次的1和2 06/23 20:03
推 steven3QXD: 附帶一提 原來你們也知道最近一堆包 06/23 20:04
推 as3366700: 最重要就是重開啊 課長就是在意練好的角色沒地方打 06/23 20:05
推 shlee: 不知道是內容沒寫清楚少寫了補償2個字還是真的重開後的前 06/23 20:05
→ shlee: 排個突獎勵沒有框 不然他寫說這框乘載玩家努力拼個突排名 06/23 20:05
→ shlee: 的獎勵 結果個突重開還比框拔掉也很詭異 06/23 20:05
→ as3366700: 那點獎勵對他們根本九牛一毛 06/23 20:05
推 Tsucomi69: 除了上次超阿的課金框比較顯眼外,其它對我沒啥差 06/23 20:06
推 Willdododo: 尊貴的日本人果然不一樣 06/23 20:06
推 changpaokang: 新框「火刑架」 06/23 20:06
→ anpinjou: 我讀起來是完全不給 事後送個新的 06/23 20:07
推 guogu: 個突框就是原本的框吧 補償的框做一個新的框 06/23 20:07
→ shlee: 關於頭像框獎勵部分,因考慮到頭像框作為單人突擊排名獎勵 06/23 20:07
→ shlee: ,承載著指揮官在排名 06/23 20:07
→ shlee: 競爭中的挑戰成果,因此從本次獎勵中去除。 寫這樣結果到 06/23 20:07
→ shlee: 時候重開個突拼完卻把框拔掉好像怪怪的 感覺那句 從本次獎 06/23 20:07
→ shlee: 勵中去除好像應該改成從補償獎勵去除才對 06/23 20:07
推 a43164910: 嗚嗚嗚 沒有3%框了 這樣我怎麼躺平 06/23 20:07
→ tp950016: 有這麼難懂嗎 就補償的排名框取消 改送別的眶 06/23 20:07
→ tp950016: 要排名框的等個突重開自己去打 06/23 20:08
→ changpaokang: 就這次普發特殊框 本來的框等重開後照排名給 06/23 20:08
推 as3366700: 炎上紀念框 XD 06/23 20:08
推 hoshitani: 可以不要重打嗎= = 06/23 20:08
→ anpinjou: 感覺上就是 這框不純了.jpg 06/23 20:08
推 NEKOWORKi: 寧願多發點石頭 06/23 20:09
→ karta273745: 這樣正常多了 不過7/3開的話 是不是等於兩次單突阿 06/23 20:09
→ shlee: 我也覺得應該是本來的排名框這次補償不會給 補償給的是另 06/23 20:09
→ shlee: 外製作的框 然後原本的排名框是重開後的個突排名才給 06/23 20:09
推 llabswollag: 原本的獎勵照發 框換成別的 後面再正常跑一輪單突 06/23 20:10
→ llabswollag: 獎勵當然也是正常發 06/23 20:10
推 dwiee: 算比較好的結果 課老可以再拼一次 白嫖的拿獎勵 06/23 20:10
→ karta273745: 這樣很正常啊 躺拿3%框 沒啥意義 06/23 20:10
推 honeygreen: 日本課長燒就是有用 06/23 20:10
→ anpinjou: 他有說排名從更新後開始重新計算 到時候看就知道了 06/23 20:10
推 asasas0723: 主要是那些框真的好看的也沒幾個 06/23 20:10
推 Beltran: 藍石太少了 其它可有可無 06/23 20:10
→ karta273745: 簡單說 7階的進度保留 挑戰要重打 06/23 20:11
→ karta273745: 要躺的就繼續躺 沒甚麼差別 06/23 20:11
推 h60414: 普發一個新框 排名框還是要重開再拚 06/23 20:12
→ karta273745: 獎勵的部分 雙倍單突的量 一個排名框 一個炎上框 06/23 20:12
→ iComeInPeace: 本來就沒人在意那個破框 90%的人拿到真的會裝? 06/23 20:13
→ karta273745: 第一次全民有獎 第二次看排名 06/23 20:13
→ h60414: 還好啦 本來就沒再拚 多發點珍藏品好爽 06/23 20:13
推 dwiee: 我還在用2b框 對我來說沒差 06/23 20:13
推 Willdododo: 新人指揮官的大勝利,進補一堆資源 06/23 20:13
推 llabswollag: 我用席茲框 好看 06/23 20:14
推 wow999: 課長的勝利 06/23 20:16
推 karta273745: 本次的補償到帳了 舒服 06/23 20:17
→ shlee: 一開始就這樣處理才是正確的 但大概是一開始認為修不好這 06/23 20:17
→ shlee: bug就打算不開了 但被課長罵到不得不開 然後為了處理這bu 06/23 20:17
→ shlee: g只能對黑蓮動刀了 不知道黑蓮能加強多少 06/23 20:17
推 v86861062: 賺爛了 06/23 20:18
→ Atima: 本來大概懶得急修吧 06/23 20:18
→ shlee: SU的技術債真的還不完 06/23 20:18
→ Atima: 我覺得官方大概沒想到 捲排名的毛這麼多 06/23 20:19
推 dwiee: 本來不想修 被燒到不得不補救 06/23 20:19
推 llabswollag: 希望服延期是不是騰訊碼農被調來幫黑蓮動手術 06/23 20:19
→ llabswollag: 兩邊一起解決 06/23 20:19
推 lovesleep68: 要重打好麻煩喔... 06/23 20:20
推 LOVEMS: 黑蓮應該會加強到變成妮姬第一刀或妮姬第一劍 只要薔花不 06/23 20:20
→ LOVEMS: 出就沒人能威脅她的地位 06/23 20:20
推 Siyi217020: SU公關後續回覆還行,課長大勝利 06/23 20:20
→ karta273745: 反正改完之後 黑蓮只會是加強的 06/23 20:20
推 ms0229694: 不打就不會麻煩了 這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 06/23 20:20
→ dwiee: 這樣也好 加強黑蓮 打章魚更快了 06/23 20:21
→ jorden0804: 石頭那麼缺 洗完了說不打就真的欠燒 06/23 20:21
推 steven3QXD: 分攤真的砍了的話打黑蛇分身又要改了 06/23 20:22
推 owen91: 一堆人花石頭洗就為了拚那名次 直接取消當然被燒 06/23 20:22
→ diablohinet: 星奈 彩奈 : 我要石頭! 我要補償! 大聲點! 06/23 20:23
→ owen91: 如果修不好,乾脆公布如何用他們修不好的機制拚傷害 06/23 20:23
推 SpiceKey: 啊這樣本來可以白嫖一個3趴框 結果又沒了 真的是在哭 06/23 20:24
→ SpiceKey: 啊 06/23 20:24
→ SpiceKey: 在方舟遊俠身上洗掉的石頭也不會回來= = 06/23 20:24
推 Fantasylio: 可以了啦 躺平仔本來就不在意框 再吵只是想凹 06/23 20:25
推 leonardo0917: 爽拿一週的挑戰7獎勵,躺平黨大勝利 06/23 20:25
→ SpiceKey: 燒成這樣結果還是只有5顆石頭 真的是法克= = 06/23 20:25
→ jorden0804: 你還是能凹阿 反正都洗了 06/23 20:26
→ Fantasylio: 會重新開放個突 吵浪費石頭的也沒的凹 06/23 20:26
→ shlee: 你燒石頭就是為了拼個突排名吧 官方也說要重開啦 06/23 20:26
→ jorden0804: 這補償就等於一般單突BUG重開而已 06/23 20:27
推 isaka: 推回頭是岸,bug出了本來就是以修好為最高目標,不知道誰在 06/23 20:27
→ isaka: 帶風向,搞成什麼3%玩家vs97%玩家,還在那比誰貢獻大= = 06/23 20:27
→ shlee: 除非你懶得再打一次了 06/23 20:27
推 LittleJade: 黑蓮不就寫要提升,前面還在問修什麼 06/23 20:28
→ isaka: 課長和卷狗就是要有正常單突可以打而已,又不是反對SU送補 06/23 20:28
→ isaka: 償 06/23 20:28
→ LittleJade: 這樣拿到這次維修框還滿酷的,老屁股證明 06/23 20:28
→ shlee: 不過黑蓮看動刀程度可能對凹分大佬的拼分過程要重新思考怎 06/23 20:28
→ shlee: 麼打了 06/23 20:28
推 llabswollag: 至少那個框有鑑別度啦 06/23 20:29
→ llabswollag: 然後用心養的方舟遊俠也能順利完成最後一舞 06/23 20:29
→ jorden0804: 應該不會吧 你不用BUG大佬那刀還是那樣打不是嗎 06/23 20:29
→ isaka: 黑蓮那隊傷害太高了,不會動吧 06/23 20:30
→ LittleJade: 會哭石頭不就是方舟遊俠沒法上場,現在能上場了不用哭 06/23 20:30
→ jorden0804: 有沒有BUG就是5億左右 可是那刀基本都破百億 06/23 20:30
推 guogu: 大概就是高幀狀態傷害拉到跟目前低幀差不多吧 06/23 20:31
推 CCNK: 沒有3%框會補炎上紀念框 這個比較有價值x 06/23 20:31
推 Willdododo: 機制沒變 打法怎麼會變 06/23 20:31
→ jorden0804: 而且那刀完全不用打機器人跟躲大招 06/23 20:32
→ Willdododo: 最木樁的一刀XD 06/23 20:32
→ guogu: 我記得有次bug就是這樣處理的 目前除了開服R角是改弱 06/23 20:32
→ guogu: 其他修改我印象中都是改強 06/23 20:32
→ shlee: 看了一下官方是寫小幅度平衡修改 那確實應該對原本出的隊 06/23 20:33
→ shlee: 伍沒什麼改變 06/23 20:33
→ srx3567: 希望他們是找騰訊的工程師來幫忙 不然覺得會修了又出新包 06/23 20:34
推 boreguy: 就稍微提升傷害去對齊bug的傷害吧 06/23 20:35
推 juicelover: 我相信這裡留言的沒資格罵 有課長課的一樣再來炮 06/23 20:36
推 guogu: 能不出新bug才是稀有的XD 06/23 20:36
→ shlee: 現在唯一風險大概就是修了這個又冒出新的bug 然後準備變成 06/23 20:36
→ shlee: 第一個打了三次的個突(x 06/23 20:36
推 CCNK: 躺平仔如我 喜迎資源 06/23 20:37
→ guogu: 貝姐修了幾次來著? 席茲很像也有修 06/23 20:37
→ srx3567: 出新bug怎麼會罵呢 坐著等補償都來不及了 06/23 20:37
推 LittleJade: 官方不就寫 小幅平衡「提升」 06/23 20:37
推 LOVEMS: 黑蓮的傷害怎麼會太高,遲早要一刀殺女王 by 被女王打爆 06/23 20:37
→ LOVEMS: 正在保管器做夢的紅蓮 06/23 20:37
→ CCNK: 貝姐好像修2次 06/23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