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Echobee: 時間奇才 06/23 19:54
推 ice76824: 請問擊破人的時候會說恭喜發財吧 06/23 19:54
→ mc3308321: 怪力亂神 06/23 19:54
推 laigeorge89: 瑪麗妲: 06/23 19:55
推 LOVEMS: 長命百歲吧 06/23 19:55
→ mapulcatt: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06/23 19:55
推 lolicon: 笑死 不吉利 06/23 19:55
推 srxteam0935: 靠北 06/23 19:56
推 Theddy: 暴喪女妖在東亞文化圈好像沒有對應的精怪? 06/23 19:56
推 Silvestris: 報喜女仙:哈哈,你要死啦 06/23 19:56
推 anhsun: 跟瑪莉妲報喜 06/23 19:57
→ Eikawa: 丧近平 06/23 19:57
推 RabbitHorse: 報喜不報憂 06/23 19:58
推 peterw: 叫快樂女郎不是更好? 06/23 19:58
推 toper: 你已經活了 06/23 19:59
推 shinobunodok: 利迪:我可以換一台嗎? 06/23 19:59
推 polanco: 瑪麗妲一定是開開心心的當駕駛員 06/23 19:59
→ Cuchulainn: ???超越文化 06/23 19:59
推 jeff666: 牛頭馬面有點像吧 06/23 19:59
推 iorittn: 好有喜感的名字 06/23 19:59
推 a8856554: 喪事喜辦,贏了又贏 06/23 20:00
推 mainsa: 因為支國最愛喪事喜報 06/23 20:00
→ LOVEMS: 一槍早生貴子 06/23 20:00
→ LOVEMS: 二槍長命百歲 06/23 20:00
→ LOVEMS: 三槍百年好合 06/23 20:00
→ LOVEMS: 四槍富貴滿門 06/23 20:00
推 fman: 報喪女妖出自於愛爾蘭神話,在有人將死去時會哭號報喪,基本 06/23 20:00
→ fman: 上就是死神的概念,用在機體就是替敵方帶來死王,那改報喜女 06/23 20:01
→ fman: 仙? 好吧~畢竟是中國人 XD 06/23 20:01
→ a8856554: 報喪女妖在漢文化要勉強說就黑白無常、七爺八爺吧,這名 06/23 20:01
→ a8856554: 字能看嗎XDD 06/23 20:01
推 orca1912: 報喜不報喪 06/23 20:01
→ mc3308321: 報喜女仙:子孫有孝順某? 06/23 20:01
推 hasroten: 笑死 06/23 20:01
推 lanstype: 這女仙全身黑絲 06/23 20:02
推 myanigi: 給主公道喜 06/23 20:02
推 kslxd: 喪事喜報 中又贏 06/23 20:03
→ YSL7300032: 怎麼不乾脆叫報喜仙女算了 06/23 20:03
推 GAOTT: 什麼仙女 big膽 06/23 20:04
→ n3688: 樓下說臺灣也一樣 06/23 20:04
推 SinPerson: 應該要換一下順序變成報喜仙女,聽起來像睡美人那三隻 06/23 20:05
→ SinPerson: 仙女 06/23 20:05
→ spring60551: 乾脆整隻塗成紅色算了笑死,都2026還有這種老觀念的 06/23 20:05
→ spring60551: 人存在 06/23 20:05
推 nahsnib: 火之高興 06/23 20:05
推 WLR: 笑死,喪事喜辦 06/23 20:05
→ CCRun: unioncorn統一角獸 06/23 20:06
推 barlunick: 對岸直播連報警都不能說了何況報喪 笑死 06/23 20:07
推 devan35783: 那希瓦娜斯不就仙女之王 06/23 20:07
推 yniori: 報喜~笑死 06/23 20:08
→ joy82926: 還真是天大的喜事 06/23 20:08
推 ldsdodo: 恭喜老爺,賀喜夫人,利迪少爺給你們長臉啦! 06/23 20:08
推 aww525: 笑死ww 06/23 20:08
推 qsx889: 不如直接叫獨角獸2號 06/23 20:09
推 bbc0217: 喪事喜辦 06/23 20:10
推 aerysky: 那很仙了 06/23 20:14
推 MIOisMyBride: 贏學發射器 EX 06/23 20:15
→ GAOTT: 希瓦娜斯確實專打男人 仙女之王當之無愧 06/23 20:17
推 stanley86300: 推文笑死 06/23 20:19
推 ymsc30102: 然後瑪莉妲就做仙去了 06/23 20:21
推 akway: 笑死 06/23 20:21
→ spfy: 超好笑 06/23 20:21
→ akway: 確實他們喜歡喪事喜辦 06/23 20:21
推 suki2022: 喪事喜辦 果然党的想法都一樣 06/23 20:22
推 hankiwi: 笑死,贏國文化 06/23 20:23
→ Muilie: 快樂女郎 06/23 20:25
推 Pocaribull: 壽比南山 06/23 20:26
推 Tsukasa0320: 還得是中國呢 06/23 20:27
推 tym7482: 恭喜恭喜恭喜你啊 06/23 20:29
推 roc24: 聽說隔壁阿榮家被報喜女仙發放一百八十萬呢 06/23 20:33
→ g9591410: 發瘋啦 06/23 20:34
推 marx93521: 喪事喜辦 懂嗎 06/23 20:34
→ shlee: 笑死 06/23 20:37
推 lain2002: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06/23 20:42
推 chrisjeremy: 笑死XD 為啥喪跟妖不能發啊? 06/23 20:43
推 hoe1101: 妖就中國有宗教管制 06/23 20:44
→ hoe1101: 但應該是報喪跟女妖這兩個詞有問題 06/23 20:45
推 bladesinger: 那叫扁食(banshee)不就好了 06/23 20:46
推 k798976869: 小仙女 06/23 20:47
推 kinuhata: 某個白色惡魔要不要也改成白色仙女 06/23 20:50
→ goodjop11: 叫做卞喜女妖好了 06/23 20:51
推 ruby080808: 報喪女妖更接近夜遊神吧,看到就是要死了 06/23 2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