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ox1117: 寵粉 06/23 18:56
推 dk2486248: 你以為索尼明年不會漲? 06/23 18:56
推 HanadaIru: G胖比索尼更寵粉啊 06/23 18:56
→ aa000017: PSN。 06/23 18:56
推 serding: 完全不慌吧 GTA6一出來 又要爆賣一波了 06/23 18:57
推 leon19790602: GTA6出再漲一次啊(x 06/23 18:57
→ aaronhkg: 這種不是對手的東西 不好拿來踩 06/23 18:57
推 roger2623900: V社開2TB加手把1428鎂 所以索尼的PS5 pro還有整整5 06/23 18:57
→ roger2623900: 00鎂的漲價空間XD 06/23 18:57
推 hasroten: 不慌 看我ps6驚豔全場 06/23 18:58
推 hoe1101: 你怎知道他後面不會再漲 06/23 18:58
推 Pekoyo: 出GTA6再漲就好 06/23 18:59
推 justicebb: 放客廳給訪客看的不夠貴我可是不買的 06/23 18:59
推 haha388: PS6可以賣1500美金了 06/23 18:59
推 NexusPrime: GTA6一出,ps5系列準備再大賣2000萬台以上 06/23 18:59
推 iceyeman: PC仔 粉有錢 買了都沒在玩的 06/23 18:59
噓 w22519352: ps5漲好幾次了,下次準備再發動 06/23 19:00
→ jeffreyseh: 這東西應該是跟pc品牌機比吧 不過還是比較貴就是 06/23 19:00
推 guogu: steam又不需要靠賣主機提升裝機量... 06/23 19:01
推 kmkr122719: 再漲價就好了,機歪一點在GTA6上市前漲價,想玩還是得吞 06/23 19:01
推 ginsong: 漲ps+就好了啊,早買的也能一起承受 06/23 19:01
→ roger2623900: PS5pro一直漲價=899 SM2TB+手把售價=1428 真的很寵 06/23 19:02
推 WLR: 那價錢,索尼只覺得路邊一條吧,連影響自己決策的能力都沒有 06/23 19:02
推 dos32408: 索尼有跟你說以後都不漲了嗎?急什麼 06/23 19:02
→ roger2623900: 兩者價差可以買超級久的PS+ 06/23 19:03
推 yukimura0420: 索尼罪大滔天 06/23 19:03
推 kaj1983: 今年還沒過完,不好說 06/23 19:03
→ kaj1983: 索尼無時無刻都想著如何寵粉,你以為他不會漲嗎?XD 06/23 19:04
→ krousxchen: 怎麼一堆人拿SM跟家機比銷量??就像拿SD跟NS比銷量一樣 06/23 19:04
→ krousxchen: 好笑 06/23 19:04
→ kaj1983: 索尼一點一滴的漲才奸巧,大將軍的9000萬台銷量一次漲1元 06/23 19:05
→ krousxchen: SM價錢再怎麼高,也改變不了裝Steam的電腦數量 06/23 19:05
→ kaj1983: 就收了9000萬捏 06/23 19:05
推 AndyMAX: 羨慕蒸粉 沒有第二批SM所以不會再漲了 06/23 19:05
→ kaj1983: 一次就收割完畢,那叫殺雞取卵 06/23 19:06
→ AndyMAX: 蒸粉坐等笑索粉 06/23 19:06
→ b79205: 索尼可以慢慢漲 割韭菜 06/23 19:07
→ b79205: 還好我早組好電腦了 06/23 19:07
推 mc3308321: AI這波連HDD都漲爆,看momo還以為回到2016年 06/23 19:08
→ NexusPrime: SM頂多賣個3-400萬台? 就ps5的零頭 06/23 19:08
推 neogetter: 現在PS5這慘況敢再漲就把自己玩死了吧 06/23 19:08
推 kaj1983: 查steamdb,steam同時線上人數年年增長,現在已破4000萬 06/23 19:09
→ aaronhkg: SD賣那500萬台都敢漲價了 SM下一批再漲也不無可能啊w 06/23 19:09
推 undeadmask: SM定價臭歸臭但PC玩家大可以選擇不買,照樣可以在st 06/23 19:09
→ undeadmask: eam上買便宜遊戲享受免費連線,但索尼漲價索粉可沒得 06/23 19:09
→ undeadmask: 選 06/23 19:09
推 roger2623900: 看看Deck 如果索尼漲了V社也會跟上的 06/23 19:10
推 ataky: 我想不到比G胖還寵粉的人 06/23 19:14
推 xboxandone: 期待漲價 再去專板看熱鬧 06/23 19:15
推 Annulene: 索尼過去漲了好幾次了 以後一定會繼續 06/23 19:20
推 SaberMyWifi: 索尼很弱,漲三次還輸人家一次,連寵粉都寵輸人 06/23 19:23
→ tindy: 不能比銷量 但是可以吹他賣完了 PTT是反指標 06/23 19:28
推 mangekyou: 還真是天真,誰說漲價有限制次數的 06/23 19:30
噓 xxhenryxx: Steam Machine 算是PC 不能這樣比 06/23 19:32
→ as1100: 真的應該跟索尼道歉了 那時候還嘲笑他漲價 06/23 19:33
→ akway: 確實 06/23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