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chobee: Only in 矩陣,現在已經規劃到第二波了 06/23 18:35
推 melzard: 在矩陣裡面會加強 06/23 18:36
推 fortrees: 太舊也沒在復刻 看看前瞻有沒有希望吧 06/23 18:36
推 dearjohn: 肉鴿阿~不然你希望神秘女特務有啥特異功能(有露帕就好) 06/23 18:37
推 ighigo0413: 沒有膨脹就不用加強阿 06/23 18:37
推 hasroten: 目前只有加強矩陣 06/23 18:38
推 hoe1101: 這次塔水溫上升很多吧 06/23 18:38
→ ssm3512: 0,又不是日本遊戲會平衡調整 06/23 18:40
推 dannyminami: 反正新人也抽不到 06/23 18:41
→ ga839429: 新角小作文都各種機制互防 舊角難吧 06/23 18:44
推 purplekiller: 不如說說看你想抽誰比較好給建議 06/23 18:45
→ gaym19: 常駐池角色:你猜 06/23 18:46
推 tweagle: 再問刪了 06/23 18:46
→ dog29635841: 目前沒有 06/23 18:51
推 Barefoot24: 沒膨脹在騙誰啊,真要沒膨脹中塔那些做球給當前卡池 06/23 18:55
→ Barefoot24: 角的buff數值要給到那麼高?吃不到的舊角全部下去 06/23 18:55
推 r60214: 0,舊角直接去看P站圖就好 06/23 18:57
→ Tryfing: 矩陣=總力戰,比較早期或機制跟不上的角色會在該模式補 06/23 18:57
→ Tryfing: 強讓你出來透氣,不過強化幅度有限 06/23 18:57
推 sezna: 0 06/23 18:57
→ kf21517: 這遊戲除非有愛或不碰高難 不然不用想強化了 06/23 18:57
→ kf21517: 矩陣的強化也不會讓舊角碰到新角的水準 06/23 18:58
→ sezna: 舊角要吃到那麼高的buff就代表水溫對他們已經超高了 06/23 18:58
→ kf21517: 中塔血量都破千萬了 說沒通膨是沒贏過鐘塔? 06/23 18:58
→ ckf978: 目前老角色上忘不了場的,大概就忌炎,相里要,吟霖吧,其 06/23 18:58
→ ckf978: 他多少都有加強了,但說強度確實是差了一截 06/23 18:59
→ ckf978: 需要完整配對或是手法才能過 06/23 18:59
→ ckf978: 這期中一也是拿今汐過的,但就是很極限 06/23 18:59
推 llabswollag: 就高難有小補一點數值 手不好的還是抽新角 06/23 19:01
推 b8210208: 復刻就好,我想抽家主 06/23 19:05
推 shinobunodok: 目前只有矩陣有給一下數值補強 接著看官方接著的規 06/23 19:05
→ shinobunodok: 劃惹 06/23 19:05
推 Huevon: 怎麼感覺突然一堆人冒出來在抱怨沒加強的?抽卡遊戲兩年 06/23 19:06
→ Huevon: 就要加強舊角是常態嗎?一般不就先能跟新角組隊延長壽命 06/23 19:06
→ Huevon: ,等到只是三年以上才開始加強舊角的嗎? 06/23 19:06
推 shinobunodok: 看遊戲狀況 沒有一定什麼時候要加強 鳴潮因為手的 06/23 19:08
→ shinobunodok: 關係 還有水溫控的還行 現在只有矩陣有加強點數值 06/23 19:08
→ shinobunodok: 如果半年一年就需要加強 那其實就是數值真的嚴重跟 06/23 19:09
→ shinobunodok: 不上新角 甚至連環境也沒得打 06/23 19:09
推 vincealan: 要加強也不會是現在,1.0的主C有的都還免強能用 06/23 19:10
推 windowsill: 膨脹是有膨脹 但還是看裝備跟手法 不過現階段你要抽 06/23 19:11
→ windowsill: 舊角也難吧 不如就跟著新角規律抽 06/23 19:11
→ vincealan: 抽卡遊戲通常都是舊角完全沒上場機會才會開始加強 06/23 19:11
→ windowsill: 像現在1.0忌炎還能打 但你想抽也抽不到 06/23 19:11
推 ken30130: 最難的矩陣不是已經給你加強了嗎 06/23 19:11
推 morichi: 現在處於琳莫能帶飛的情況 應該還早 06/23 19:11
→ vincealan: 如果要針對吟霖洛可可這種沒有高光過的角色先加強 06/23 19:12
→ vincealan: 可能還比較有機會 06/23 19:12
→ windowsill: 而且真的論舊角 還不如抽守岸人 誰都能用 06/23 19:12
推 steven3QXD: 有難 你只能期待出新裝 反正現在有先例了 06/23 19:13
推 windowsill: 我自己預估4.0前後就會開始加強舊角了 06/23 19:15
推 ygoloveazusa: 想到我朋友跟我抱怨他守贊菲跟不上數值打不過中2 06/23 19:17
→ ygoloveazusa: 結果我千光菲一次過 手的影響真的很大 06/23 19:17
→ shinobunodok: 秧秧因為他原四星還身份特殊 其他人不一定能蹲到sp 06/23 19:19
→ Fewer: 手不行就抽新角吧 打不贏怎麼怪角色弱W 06/23 19:20
推 ASAKU581: 舊角現在是放給他爛的狀態,不復刻也不強化,矩陣給你加 06/23 19:20
→ Fewer: 鳴潮手法佔很大一部分 06/23 19:20
→ ASAKU581: 點BUFF意思一下,想強化請抽新出的舊角換裝版 06/23 19:21
→ Fewer: 沒辦法 之前開個復刻全角色池被噴爛 乾脆不開(ry 06/23 19:21
→ Fewer: 跟其他款比起來 鳴潮膨脹已經壓制很多了 06/23 19:22
→ Echobee: 2.0也是1年的老角色了 攤開圖就知道他們的規劃是先統一復 06/23 19:23
→ Echobee: 刻三次 06/23 19:23
→ Fewer: 而且大部分二遊本來就是鐵打輔助 流水主C 不知道有啥好噴 06/23 19:24
推 xsx759153: 沒機會了 這遊戲版本一過 查無此人 06/23 19:25
→ xga00mex: 手法就遮羞布 事實就1.x角色手感數值都跟屎一樣 06/23 19:26
→ kf21517: 我倒想問加強對玩家有什麼缺點? 別人喊加強為何要反對 06/23 19:29
推 s2637726: 上面就有一個沒玩的 整天喊你家大膨脹 然後就真的有人信 06/23 19:31
→ s2637726: 了 只能說不愧是沒玩的 真的沒偷玩== 拿中塔來論證賣新 06/23 19:31
→ s2637726: 角 06/23 19:31
→ Fewer: 隔壁都沒在喊燒了 專門來喊鳴潮是很閒喔 06/23 19:33
推 saber154: 原po認真問的反而釣出不少雲庫黑 超級好笑 06/23 19:33
→ Fewer: 也不知道在氣啥W 還是你隔壁棚都用初始角色打高難 06/23 19:34
→ s2637726: 整串看下來也沒人反對加強== 都認為沒機會而已 06/23 19:34
→ s2637726: 你去問神秘女特務該不該加強 根本沒人會反對== 06/23 19:35
→ Fewer: 女特務的價值不就是那個專武(ry 06/23 19:36

→ ConcealAsh: 等哪天忌炎舞不動了大概就會加強了 06/23 19:49
→ ConcealAsh: 現在忌炎還在舞舞舞吧 06/23 19:50
推 ken30130: 連沒吃到任何環境的要哥都能過了 06/23 19:52


推 ken30130: 不如告訴我哪期深塔沒在噴的XD 06/23 19:57
→ ken30130: 中一確實有比較難打但也只是從躺著打變成要坐起來打 06/23 19:58
→ Echobee: 你這些標題我在前幾次都有看過xd 06/23 20:01
推 a13471: 說忌炎還在舞的忌炎通關圖都不知道收在哪條內褲裡 06/23 20:03
推 ken30130: 我沒忌炎不過B站每期都有固定的人在表演忌莫維最後一舞 06/23 20:05
推 bbe77: 這期buff太專跟蚊子蠻欠噴的 只是露緋隨便過大部分人無感 06/23 20:05
推 laugh8562: 不可能 06/23 20:06

→ ASAKU581: 信徒還在把提出反對意見的打成雲庫黑 06/23 20:08
→ x6urvery: 不加強 也不下放 要別人整天歪雪豹 就欠人噴 06/23 20:09
推 ken30130: 笑死直接扣帽子喔?沒人否認這期比較難打好嗎 06/23 20:10
→ ken30130: 怎麼急成這樣 06/23 20:10
推 herbleng: 這期老實說就中一不知道在難什麼,其他就還好 06/23 20:13
推 ssm3512: 庫洛數值賣起來,沒手法又不課爆的低端玩家不要 06/23 20:14
推 cjy1201: 等他想復刻的時候就會加強了(x 我贊菲維還是過中一了 06/23 20:15
→ cjy1201: 只是冰蚊子確實扯 06/23 20:15
→ starsheep013: 只有矩陣裡面而已,再漲個半年1.0應該數值上就打不 06/23 20:16
→ starsheep013: 動中塔 06/23 20:16
→ ssm3512: 手法玩家的最後一舞是不是要排除統計? 06/23 20:18
→ cjy1201: 我有看到將軍01忌莫維轉過中ㄧ的喔 說將軍的有認真找嗎 06/23 20:18
→ nokumakun: 目前高難有強化的是矩陣 06/23 20:22
推 andy0481: 我是覺得不如深塔跟海墟不膨脹了 直接當送石關算了 06/23 20:22
→ andy0481: DPS看起來就是矩陣能打5000的都能輕鬆打過這兩個 06/23 20:23
→ andy0481: 但每次抱怨都集中在深塔 大概多數人就卡在這了 06/23 20:23
→ cjy1201: 因為深塔打不過的根本不碰矩陣 矩陣能5000的深塔又很菜 06/23 20:25
推 owen91: 新人缺隊伍 去年周年後入坑的也不會有1代隊 06/23 20:27
→ Echobee: 矩陣開啟條件是左右滿就能 所以還真的不用碰中路 06/23 20:28
→ owen91: 除非是老人又不抽2 3代隊 不然會因這通膨打不過的可能是? 06/23 20:28
→ ssm3512: 答案是xp角色,只好等sp版本? 06/23 20:30
推 saber154: 有可能人家1.0完主線全跳死不抽2/3版角啊 為黑而黑:) 06/23 20:30
→ a13471: 對阿 說能轉都是別人轉過的 看手法帝能轉過就能大聲了 06/23 20:34
→ Echobee: 你要說手法帝那不至於 忌炎是出了名123321輪切就能10秒啟 06/23 20:38
→ Echobee: 動的角色 跟什麼劍切鋸切比差得遠了 06/23 20:38
→ ssm3512: 對,你也可以說因為手法哥通關,狗庫洛才不加強 06/23 20:40
推 owen91: 所以一年前的卡提 露帕 不能打中塔了? 06/23 20:40
→ tn1983: 不否認膨脹 但你說一年前的角色打不了就太誇張了 06/23 20:41
→ Fewer: 有人就愛用1.0角色 不能過很森77 06/23 20:42

→ owen91: 所以抽完 忌炎 吟霖 相里要就不抽了? 抽完這些當免費仔 06/23 20:43
→ starsheep013: 好像有人不知道,1.0是兩年前,一年前剛好出卡緹 06/23 20:43
→ owen91: 存兩年 星聲跟抽數 湊4隊 綽綽有餘吧 06/23 20:44
→ Fewer: 你怎麼能這這樣說呢 不能用1.0角色過就是該噴 懂(? 06/23 20:44
→ Echobee: 至少我在隔壁聽人家說兩年不抽卡叫不健康的遊戲心態 沒有 06/23 20:45
→ Echobee: 資格談膨脹 06/23 20:45
推 FengString: 上面影片不是正常的忌莫維的輪切手法嗎.. 06/23 20:47
→ FengString: 然後他還失誤,隊友還是4星+常駐奶, 06/23 20:47
→ FengString: 換個隊友上限還能在高 06/23 20:47
→ Tryfing: 今天我才看到有人拿丹莫維打通中一二,暗散卜中三四 06/23 20:47
→ Tryfing: 我還在弗洛洛媽媽樂,整個就很… 06/23 20:48
→ tn1983: 都兩年前了 01挑環境打挺正常的吧 06/23 20:49
→ tn1983: 1.0挑環境打 2.0正常打 3.0隨便打 0鏈的情況啦 06/23 20:50
推 ken30130: a13評價一下暗主過中一啊,可別說不准帶琳奈守岸人喔 06/23 20:50
→ Echobee: 忌炎是手法角色一直是誤區 他作為開服角最強的就是用輪切 06/23 20:50
→ Echobee: 手法有最快的啟動速度 06/23 20:50
→ ken30130: 這兩隻都不抽就別來跟人討論強度了 06/23 20:50
→ tn1983: 而且上面說的 1.0 2.0 3.0 還是完全不用新角色組隊 06/23 20:51
推 ssm3512: 開服最初的輪椅就是在講忌炎,確實也跟輪子一樣在舞 06/23 20:52
→ tn1983: 上魔王雙衛的隨便抬著打 當然你鳴論疊代強度好像不准這樣 06/23 20:53
推 amin0811: 我看到一堆人這一期中1用暗主散華守岸人3星... 06/23 20:54
→ amin0811: 但我新抽的光有利露西隊連150秒都打不進去QQ 06/23 20:54
→ Tryfing: 不過每一期都要喊膨脹已經是社群定番了,反而想見識一下 06/23 20:55
→ Tryfing: 後期難度下調的遊戲 06/23 20:55
→ tn1983: 鳴就階梯式漲法這波漲了至少會保持三四個版本不動就是 06/23 20:56
→ amin0811: 用被針對的緋洛千打更慘QQ,要等兩週後抽新角了嗎 06/23 20:56
推 FengString: 這期矩陣有個全0+1忌夏守打1.66W,那才叫 06/23 20:56
→ FengString: 手法,雖然不複雜,但考驗的是耐力,真的猛 06/23 20:56
→ FengString: 跪著看完w 06/23 2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