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arnidca: 可以開服就夏活嗎 06/23 16:17
→ Lenarein0426: NC出品 06/23 16:17
推 lovez04wj06: 直接真人快打這麼兇的嗎? 06/23 16:17
推 kl50365: 這個玩法是類鐵道嗎? 怎麼感覺模組滿悲劇的... 06/23 16:18
推 zxcv7024: 撞的贏鐵道嗎…? 06/23 16:18
→ Hazelburn: 類鐵道嗎? 06/23 16:18
推 gn005066: 有點意思 但感覺有點陽春 這樣要撞崩鐵嗎== 06/23 16:18
推 anumber: 看不懂..這是回合制? 06/23 16:19
推 starsheep013: 我看上部pv的回合制qte都沒出現,不知道是不是拔了 06/23 16:19
→ starsheep013: 轉純行動值類型,不過這麼早上有點意外 06/23 16:19
推 gsock: 啟動 真開服嗎 06/23 16:19
推 azazpoipoi: 白毛有點像名草 06/23 16:20
推 lovez04wj06: 玩法是cost制的回合卡牌吧 06/23 16:20
→ Hazelburn: 這麼快從零開始 NC應該有砸資源吧 06/23 16:20
→ anpinjou: 現在都要七月了 真的沒想到這麼快 06/23 16:20
→ lovez04wj06: 感覺更像FGO 06/23 16:20
→ ssm3512: 要求不高,比檔案好玩就行 06/23 16:20
推 a43164910: 看起來會有PVP 06/23 16:20
推 JUSTMYSUN: 開局就死庫水 不錯ㄛ 06/23 16:20
→ anpinjou: 型月鐵道是吧 06/23 16:21
推 kay00077: 看那個泳裝場景 有料 06/23 16:21
推 crash121: 人設不太行啊 感覺會跟星塔一樣涼 06/23 16:21
→ a43164910: PV整面白整面紅的害我一直想到新房== 06/23 16:22
推 sakamata: 哇幹死庫水 06/23 16:22
推 anumber: 不過pv好陽春 一堆靜態圖 跟早期檔案一樣 06/23 16:22
→ Winux: 從一開始宣傳就說是2026 沒有變過吧 06/23 16:22
→ a43164910: 星塔人設很頂吧== 06/23 16:22
推 lovez04wj06: 我覺得人設蠻有味道的,但是做成遊戲很難說好壞 06/23 16:22
→ anpinjou: 星塔竟然會被酸人設 厲害了 06/23 16:23
推 JUSTMYSUN: 猜最快九月上 那麼...接下來,換你了--RX 06/23 16:23
推 weng62104: 先不管畫面玩法和團隊各種屁事好了 NC的遊戲各位玩嗎 06/23 16:23
推 hayate65536: 原來簡稱是阿星嗎?好像有點懷念 06/23 16:23
推 shiki1988: 不明白為什一直洗鐵道 軌跡 F還差不多 06/23 16:24
→ anpinjou: 早上才有人嫌劇情根本沒料 看來星塔真的啥都沒剩了 06/23 16:24
推 gsock: 星塔就很多前期玩一玩就沒開的 無法度 06/23 16:24
→ as3366700: 這也太快了吧 感覺是拿NC的某個閒置企劃的屍體借屍還魂 06/23 16:25
推 keerily: 早上那是拿活俠來比,那劇情還真的比不過 06/23 16:25
推 lovez04wj06: 他目前戰鬥機制看起來就是AP點固定,然後有攻擊、技 06/23 16:25
→ lovez04wj06: 能、奧義、防禦能用(需要一點) 06/23 16:25
→ lovez04wj06: 然後不確定是大家吃一樣的AP還是獨立,以及是否都只 06/23 16:25
→ lovez04wj06: 需要1AP 06/23 16:25
推 hayate65536: 星塔硬傷就那個爬塔組隊伍,其他都蠻穩的吧 06/23 16:25
推 anumber: NC 還是算了 掰 06/23 16:25
推 sakamata: 我反而喜歡靜態PV,檔案變成動畫好可惜 06/23 16:26
→ lovez04wj06: 也不確定是看速度決定回合還是我方敵方回合交互,只 06/23 16:26
→ lovez04wj06: 能單純猜是吃cost而已。 06/23 16:26
推 a43164910: 要說鐵道或軌跡至少把行動條拿出來吧 純回合請洽FGO== 06/23 16:26
→ starsheep013: 因為他3d回合制,甚至看不出來能不能移動 06/23 16:27
→ shiki1988: 就像你看到大世界只會想到薩爾達 那還不如講類33好了 06/23 16:27
→ starsheep013: 他上一部pv有類似ap點的設計,八成也有配速問題 06/23 16:27
推 james3510: 實機期待感不夠 06/23 16:29
推 Scarlett888: 阿星啟動 06/23 16:30
→ anpinjou: 抓那個判定條的遊戲術語叫啥啊 上一個PV那個 06/23 16:30
推 Echobee: 人設還是差鬥劍太多,f也不是靠遊戲性的R 06/23 16:30
推 du145208: 建模好像有點…… 06/23 16:31
推 lovez04wj06: 他應該是用手機的畫面做PV,看起來一定不太好 06/23 16:32
推 stevenyen090: 不是叛忍我可能還想試試看 但這搞事仔pd還是算了 06/23 16:32
推 w6766fhj94: 人設不錯 06/23 16:32
→ lovez04wj06: 不知道能不能上PC版 06/23 16:32
推 llabswollag: 老實說可以欸== 復古風讚 但NC 06/23 16:32
推 shiki1988: 抓判定條 你說QTE? 06/23 16:33
→ llabswollag: 白毛很讚 06/23 16:33
→ starsheep013: 我覺得叫qte,類33的那種,但33一回合一動,阿星有 06/23 16:33
→ starsheep013: ap點 06/23 16:33


→ rabbithouse: 這隻好讚 愛白毛 06/23 16:34
→ llabswollag: 眼神跟站姿 想起一個故風紀委員 06/23 16:35
推 murderer2013: 玩看看不用錢 06/23 16:36
推 dahos: 鐵道 06/23 16:37
推 nineflower: 我就說mx2j一出手人設就會好起來了吧 06/23 16:39
推 asdfg0612: 人設沒啥興趣 但這3D渲染風格就有點興趣了 06/23 16:40
推 livil80101: 人設沒到難看吧?但古典味是真的有 06/23 16:42
推 dog29635841: 崩鐵殺手加油 幹死米哈遊 幹死站樁對話 幹死敷衍鬼 06/23 16:42
推 llabswollag: 偏簡單的人設反而是一種清流 06/23 16:43
→ anpinjou: 復古反而讓人懷念 06/23 16:45
推 happyotogi: 啟動! 06/23 16:47
推 turndown4wat: 啟動 06/23 16:48
推 Steyee: 復古風 會碰看看 06/23 16:48
推 RoaringWolf: 沒測試就要直接上了嗎? 06/23 16:48
推 gaym19: 看起來是有COST的回合制 06/23 16:48
推 ken30130: 能逼出鐵道自選五星嗎 06/23 16:48
推 wommow: 反正還是玩玩看 06/23 16:49
推 dahos: 是有點感覺 不過是nc 06/23 16:51
推 vios10009: 有金變嗎?沒金變我可是不玩的 06/23 16:51
推 Fino5566: 今年出 那整個開發時間才多長... 06/23 16:51
推 kay00077: 應該是NC有個做好的底了,然後配DO的美術文本 06/23 16:52
推 joshtrace: 意外的不錯耶 06/23 16:52
推 hupshahu: 阿星 啟動 06/23 16:52
推 tacotuesday: 檔案殺手 恐怖如斯 06/23 16:53
→ mapulcatt: NC出品 必屬 06/23 16:53
推 whosu: 看起來不錯 但缺點就是NC 06/23 16:53
推 cheukie100: 畫面什麼的都沒意見 但為什麼全部都是洗衣板 06/23 16:53
推 Authsty: NC 嘻嘻 06/23 16:54
推 chocobell: 人設不錯啊 這就看個人喜好 06/23 16:54
推 acsqqx: 看起來好像蠻有感覺的,雖然更期待RX一些就是了,不過感 06/23 16:54
→ acsqqx: 覺可以試試 06/23 16:54
推 shinobunodok: 會贏嗎? 06/23 16:54
推 rotx4869: 反正出了都先觀望個一年再說 06/23 16:54
→ mapulcatt: 人設就個人偏好吧 06/23 16:56
→ felixr0123: 不要這樣荼毒老人眼睛 可以出去光害模式嗎 06/23 16:56
→ mapulcatt: 不過看那個建模 動作 跟特效 我是覺得蠻弱的 整個貧窮 06/23 16:56
→ mapulcatt: 跟趕工味很重 06/23 16:57
推 gn005066: 確實有趕工味 UI和特效都很貧乏 06/23 16:58
推 arceus: 看能不能kv發布兩周年的時候開服 06/23 17:01
推 nineflower: 不過rx根阿星都今年上,故意撞車會很刺激 06/23 17:02
推 vios10009: RX3年 阿星1年 內容量應該還是不能比 06/23 17:04
→ vios10009: 不過RX還在藏 06/23 17:04
推 lolicon: 屁勒 06/23 17:04
→ Tsucomi69: 一次打一隻? 06/23 17:07
→ sakamata: RX也是今年?感覺情報量還很少 06/23 17:07
推 coon182: RX有多平台就有優勢了 06/23 17:08
→ starsheep013: rx有說今年嗎?有點忘了 06/23 17:08
→ vios10009: 沒看到RX有說今年要出,只有開X社群 06/23 17:10
→ vios10009: 要出的話應該會有更多動作,不然至少要年尾或明年了 06/23 17:10
推 stevenyen090: RX是明年 06/23 17:11
→ anpinjou: RX先看看展出願不願意多給點料 這次檔案團隊過去好幾 06/23 17:13
→ anpinjou: 個人 06/23 17:13
→ Zchanya: 以現今技術來說勉強 應該是趕封測吧 06/23 17:14
推 gm3252: 請把經費多花在mx2j+換泳裝遊戲隨便做就好 06/23 17:15
推 JohnnyRev: 3D建模欸 但人設真的偏單調餒 不如KV一個糸此上かおる 06/23 17:17
推 jerygood0208: 有料 06/23 17:17
推 whitecan: NC的遊戲不管多坑,都是玩的人活該 06/23 17:18
推 Shichimiya: 沒有扶他...... 06/23 17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