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i.imgur.com/Wi2Eqc0.jpeg 酷喔 遊戲內容也公開了不少 https://youtu.be/ui8gb_NqhjM
https://i.imgur.com/sNNRUAq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r5WXp7L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AkE6TNU.gif https://i.imgur.com/zL5Krw3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HPnzzZf.jpeg 老實說 看起來有點意思 -- 推 tonsin2976: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: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: 他要幹我 → Lisanity: 要我幹她 推 SHCAFE: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: 她要我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144.2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02577.A.1E2.html
pearnidca: 可以開服就夏活嗎 06/23 16:17
Lenarein0426: NC出品 06/23 16:17
lovez04wj06: 直接真人快打這麼兇的嗎? 06/23 16:17
kl50365: 這個玩法是類鐵道嗎? 怎麼感覺模組滿悲劇的... 06/23 16:18
zxcv7024: 撞的贏鐵道嗎…? 06/23 16:18
Hazelburn: 類鐵道嗎? 06/23 16:18
gn005066: 有點意思 但感覺有點陽春 這樣要撞崩鐵嗎== 06/23 16:18
anumber: 看不懂..這是回合制? 06/23 16:19
starsheep013: 我看上部pv的回合制qte都沒出現,不知道是不是拔了 06/23 16:19
starsheep013: 轉純行動值類型,不過這麼早上有點意外 06/23 16:19
gsock: 啟動 真開服嗎 06/23 16:19
azazpoipoi: 白毛有點像名草 06/23 16:20
lovez04wj06: 玩法是cost制的回合卡牌吧 06/23 16:20
Hazelburn: 這麼快從零開始 NC應該有砸資源吧 06/23 16:20
anpinjou: 現在都要七月了 真的沒想到這麼快 06/23 16:20
lovez04wj06: 感覺更像FGO 06/23 16:20
ssm3512: 要求不高,比檔案好玩就行 06/23 16:20
a43164910: 看起來會有PVP 06/23 16:20
JUSTMYSUN: 開局就死庫水 不錯ㄛ 06/23 16:20
anpinjou: 型月鐵道是吧 06/23 16:21
kay00077: 看那個泳裝場景 有料 06/23 16:21
crash121: 人設不太行啊 感覺會跟星塔一樣涼 06/23 16:21
a43164910: PV整面白整面紅的害我一直想到新房== 06/23 16:22
sakamata: 哇幹死庫水 06/23 16:22
anumber: 不過pv好陽春 一堆靜態圖 跟早期檔案一樣 06/23 16:22
Winux: 從一開始宣傳就說是2026 沒有變過吧 06/23 16:22
a43164910: 星塔人設很頂吧== 06/23 16:22
lovez04wj06: 我覺得人設蠻有味道的,但是做成遊戲很難說好壞 06/23 16:22
anpinjou: 星塔竟然會被酸人設 厲害了 06/23 16:23
JUSTMYSUN: 猜最快九月上 那麼...接下來,換你了--RX 06/23 16:23
weng62104: 先不管畫面玩法和團隊各種屁事好了 NC的遊戲各位玩嗎 06/23 16:23
hayate65536: 原來簡稱是阿星嗎?好像有點懷念 06/23 16:23
shiki1988: 不明白為什一直洗鐵道 軌跡 F還差不多 06/23 16:24
anpinjou: 早上才有人嫌劇情根本沒料 看來星塔真的啥都沒剩了 06/23 16:24
gsock: 星塔就很多前期玩一玩就沒開的 無法度 06/23 16:24
as3366700: 這也太快了吧 感覺是拿NC的某個閒置企劃的屍體借屍還魂 06/23 16:25
keerily: 早上那是拿活俠來比,那劇情還真的比不過 06/23 16:25
lovez04wj06: 他目前戰鬥機制看起來就是AP點固定,然後有攻擊、技 06/23 16:25
lovez04wj06: 能、奧義、防禦能用(需要一點) 06/23 16:25
lovez04wj06: 然後不確定是大家吃一樣的AP還是獨立,以及是否都只 06/23 16:25
lovez04wj06: 需要1AP 06/23 16:25
hayate65536: 星塔硬傷就那個爬塔組隊伍,其他都蠻穩的吧 06/23 16:25
anumber: NC 還是算了 掰 06/23 16:25
sakamata: 我反而喜歡靜態PV,檔案變成動畫好可惜 06/23 16:26
lovez04wj06: 也不確定是看速度決定回合還是我方敵方回合交互,只 06/23 16:26
lovez04wj06: 能單純猜是吃cost而已。 06/23 16:26
a43164910: 要說鐵道或軌跡至少把行動條拿出來吧 純回合請洽FGO== 06/23 16:26
starsheep013: 因為他3d回合制,甚至看不出來能不能移動 06/23 16:27
shiki1988: 就像你看到大世界只會想到薩爾達 那還不如講類33好了 06/23 16:27
starsheep013: 他上一部pv有類似ap點的設計,八成也有配速問題 06/23 16:27
james3510: 實機期待感不夠 06/23 16:29
Scarlett888: 阿星啟動 06/23 16:30
anpinjou: 抓那個判定條的遊戲術語叫啥啊 上一個PV那個 06/23 16:30
Echobee: 人設還是差鬥劍太多,f也不是靠遊戲性的R 06/23 16:30
du145208: 建模好像有點…… 06/23 16:31
lovez04wj06: 他應該是用手機的畫面做PV,看起來一定不太好 06/23 16:32
stevenyen090: 不是叛忍我可能還想試試看 但這搞事仔pd還是算了 06/23 16:32
w6766fhj94: 人設不錯 06/23 16:32
lovez04wj06: 不知道能不能上PC版 06/23 16:32
llabswollag: 老實說可以欸== 復古風讚 但NC 06/23 16:32
shiki1988: 抓判定條 你說QTE? 06/23 16:33
llabswollag: 白毛很讚 06/23 16:33
starsheep013: 我覺得叫qte,類33的那種,但33一回合一動,阿星有 06/23 16:33
starsheep013: ap點 06/23 16:33
rabbithous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kFSqLtn.png 06/23 16:34
rabbithous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9mRiBxC.png 06/23 16:34
rabbithouse: 這隻好讚 愛白毛 06/23 16:34
llabswollag: 眼神跟站姿 想起一個故風紀委員 06/23 16:35
murderer2013: 玩看看不用錢 06/23 16:36
dahos: 鐵道 06/23 16:37
nineflower: 我就說mx2j一出手人設就會好起來了吧 06/23 16:39
asdfg0612: 人設沒啥興趣 但這3D渲染風格就有點興趣了 06/23 16:40
livil80101: 人設沒到難看吧?但古典味是真的有 06/23 16:42
dog29635841: 崩鐵殺手加油 幹死米哈遊 幹死站樁對話 幹死敷衍鬼 06/23 16:42
llabswollag: 偏簡單的人設反而是一種清流 06/23 16:43
anpinjou: 復古反而讓人懷念 06/23 16:45
happyotogi: 啟動! 06/23 16:47
turndown4wat: 啟動 06/23 16:48
Steyee: 復古風 會碰看看 06/23 16:48
RoaringWolf: 沒測試就要直接上了嗎? 06/23 16:48
gaym19: 看起來是有COST的回合制 06/23 16:48
ken30130: 能逼出鐵道自選五星嗎 06/23 16:48
wommow: 反正還是玩玩看 06/23 16:49
dahos: 是有點感覺 不過是nc 06/23 16:51
vios10009: 有金變嗎?沒金變我可是不玩的 06/23 16:51
Fino5566: 今年出 那整個開發時間才多長... 06/23 16:51
kay00077: 應該是NC有個做好的底了,然後配DO的美術文本 06/23 16:52
joshtrace: 意外的不錯耶 06/23 16:52
hupshahu: 阿星 啟動 06/23 16:52
tacotuesday: 檔案殺手 恐怖如斯 06/23 16:53
mapulcatt: NC出品 必屬 06/23 16:53
whosu: 看起來不錯 但缺點就是NC 06/23 16:53
cheukie100: 畫面什麼的都沒意見 但為什麼全部都是洗衣板 06/23 16:53
Authsty: NC 嘻嘻 06/23 16:54
chocobell: 人設不錯啊 這就看個人喜好 06/23 16:54
acsqqx: 看起來好像蠻有感覺的,雖然更期待RX一些就是了,不過感 06/23 16:54
acsqqx: 覺可以試試 06/23 16:54
shinobunodok: 會贏嗎? 06/23 16:54
rotx4869: 反正出了都先觀望個一年再說 06/23 16:54
mapulcatt: 人設就個人偏好吧 06/23 16:56
felixr0123: 不要這樣荼毒老人眼睛 可以出去光害模式嗎 06/23 16:56
mapulcatt: 不過看那個建模 動作 跟特效 我是覺得蠻弱的 整個貧窮 06/23 16:56
mapulcatt: 跟趕工味很重 06/23 16:57
gn005066: 確實有趕工味 UI和特效都很貧乏 06/23 16:58
arceus: 看能不能kv發布兩周年的時候開服 06/23 17:01
nineflower: 不過rx根阿星都今年上,故意撞車會很刺激 06/23 17:02
vios10009: RX3年 阿星1年 內容量應該還是不能比 06/23 17:04
vios10009: 不過RX還在藏 06/23 17:04
lolicon: 屁勒 06/23 17:04
Tsucomi69: 一次打一隻? 06/23 17:07
sakamata: RX也是今年?感覺情報量還很少 06/23 17:07
coon182: RX有多平台就有優勢了 06/23 17:08
starsheep013: rx有說今年嗎?有點忘了 06/23 17:08
vios10009: 沒看到RX有說今年要出,只有開X社群 06/23 17:10
vios10009: 要出的話應該會有更多動作,不然至少要年尾或明年了 06/23 17:10
stevenyen090: RX是明年 06/23 17:11
anpinjou: RX先看看展出願不願意多給點料 這次檔案團隊過去好幾 06/23 17:13
anpinjou: 個人 06/23 17:13
Zchanya: 以現今技術來說勉強 應該是趕封測吧 06/23 17:14
gm3252: 請把經費多花在mx2j+換泳裝遊戲隨便做就好 06/23 17:15
JohnnyRev: 3D建模欸 但人設真的偏單調餒 不如KV一個糸此上かおる 06/23 17:17
jerygood0208: 有料 06/23 17:17
whitecan: NC的遊戲不管多坑,都是玩的人活該 06/23 17:18
Shichimiya: 沒有扶他...... 06/23 17:22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