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0214535021054 :余現在才發現余沒倒過Daikin空氣清淨機除濕水槽的水  欸..... 余差不多用三年了.....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0838257365001 :余剛剛才知道水槽的存在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1445814931768 :余之前還想說感覺沒在除濕QQ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2986592473353 :仔細回想了一下  余之前看到滿水提示燈亮著 以為是加濕水槽滿水  雖然看到指示燈一直亮著覺得怪怪的  想說是機器bug所以就一直放著沒管了:)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83870856593589 :這樣能不能撐過今年的梅雨季呢♪ 一定是廠商設計不良 絕對不是我們大小姐的錯!!!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8mcHJ0bQAAsrB4.jpg @1ruka34
-- 幹拎量瑞希滾啦幹 https://i.imgur.com/TGfQJdd.gif 余余余余 https://imgur.com/IOX8aLb.jpg
耶耶耶耶 https://imgur.com/YdAL5aI.jpg
你來你來 https://imgur.com/xg7JRKq.jpg
無限の余 https://imgur.com/l9m9442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17.8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201507.A.BE8.html
zsp9081a: 好熟悉的的劇情 06/23 16:00
devilnine999: 一個不加水一個不倒水 06/23 16:00
zmcef: 跟35同等級 06/23 16:00
stkoso: 不用加水的加濕機vs不用倒水的除濕機 06/23 16:00
blackvision: 把水給35剛好 06/23 16:00
qsx889: 廠商該出手了吧 不用倒水的除濕機應該比不用加水的加濕機 06/23 16:00
qsx889: 簡單吧(X 06/23 16:00
Ttei: 以為是加濕的? 06/23 16:00
lazybear1231: 裡面都發霉了吧… 06/23 16:01
kira925: 不用倒水就接水管就不用倒了XD 06/23 16:01
zsp9081a: 把這台跟櫻巫女的裝一起,發明了永動機( 06/23 16:02
SSIKLO: 不加水的PON巫女VS不倒水的鬼巫女 06/23 16:02
surrogate: 又一個XD 06/23 16:03
myhome6206: 除濕機你有接管 就不用倒了 06/23 16:03
gn005066: 其實現在除濕機可以接排水管就不用倒水了 06/23 16:03
runedcross: 說接水管 同理加濕器 也能接水管啊 06/23 16:03
louis82828: 她完全沒感覺水滿了之後沒運轉的聲音嗎...? 06/23 16:03
koromo1991: 可以跟35的加濕器接一起做循環(x 06/23 16:04
bluecsky: 接水管就不用倒水了阿 06/23 16:04
imz0723: 或曰:以鬼之機,供櫻之機何如? 06/23 16:04
YakumoBeni: 百可關 06/23 16:04
anumber: 嘔嘔嘔嘔 06/23 16:04
stkoso: 兩根水管一進一出 加上壓縮機 恆溫恆濕空調就完成了 06/23 16:05
lazybear1231: 如果有接水管 滿水提示燈就不會亮了 06/23 16:05
tetsu327: 夏普又有合作機能出了 06/23 16:05
blackone97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NpxDUwG.png 35從不缺席 06/23 16:05
antonio019: 北台灣3天就要倒一次水了 不然裡面會長衣蛾 06/23 16:06
bbc0217: https://i.imgur.com/RDljhy3.gif 06/23 16:06
tim111444: 到底什麼樣的房間要同時放加濕器跟除濕機呢 06/23 16:06
a4786033: 好,大金可以跟阿鬼合作了,出一個不用倒水的除濕機w 06/23 16:07
klaynaruto: 就夏天冬天濕度差很多的環境吧 06/23 16:07
a4786033: 水滿後:人類大人,快來倒水,不然不能除濕了余~ 06/23 16:08
Fezico: sharp該出一台不用倒水的廚師除濕機了吧?這難度應該比不 06/23 16:08
Fezico: 用加水簡單? 06/23 16:08
blackone979: 不知道要倒水VS不知道為啥會有水 06/23 16:09
Fezico: 跟冷氣一樣直接接水管拉出去就好,sharp快上 06/23 16:09
mumeisuki: 滿水了機器根本不會運轉吧== 06/23 16:09
devan35783: 請問這算是百鬼水嗎 06/23 16:09
cor1os: 除溼機跟主人一樣都沒工作 06/23 16:10
zh76283122: 3天倒一次? 不是半天就1桶了嗎? XD 06/23 16:10
chewie: 35:百鬼笨笨( 06/23 16:11
waitan: 直接拿去倒到35的加濕器 06/23 16:11
ken121: 除濕再加濕 永動機了 06/23 16:11
shirokase: 水滿了能繼續用????20幾年前的除濕機都會卡住不給 06/23 16:11
shirokase: 開吧,她的機體是50年前的? 06/23 16:11
kevin373tw1: 跟主人一樣XDD 06/23 16:11
jawbone: 沒事 我也遇過吸塵器沒清過集塵盒的人 當拋棄式用壞就丟 06/23 16:11
adwn: 日本用加濕機機會比較高吧 06/23 16:11
Irenicus: 要工商了是吧 06/23 16:12
allanbrook: 除濕機需要水嗎?嚴格來說 沒有水他也是收集不到什麼 06/23 16:12
allanbrook: 所以需要!35問得好! 06/23 16:12
ucha: 樓上夏普有發了還附兩張圖,臭的很開心 06/23 16:12
TPAsavelove: 除濕機沒定期清洗 那個生物膜跟污垢一定很可怕 06/23 16:12
kevin0316: SHARP桑還楞著幹嘛 快做事啊 06/23 16:13
allanbrook: 重點是 好狐也不知道w 06/23 16:13
shadowdio: 訊號很明顯了 廠商長點眼 06/23 16:13
holiybo: 都是巫女 不要分這麼細 06/23 16:13
Fezico: 阿鬼工作可勤奮了好不,工商收錄哪個沒做。只是不開台 06/23 16:14
naideath: 五告胎歌 XD 06/23 16:14
wsdykssj: 生日時可以賣百鬼牌黴菌培養機 06/23 16:14
chewie: SHARP:這次是大金喔 這鍋我不揹 06/23 16:14
allanbrook: https://i.imgur.com/MiB5BWX.jpeg 06/23 16:14
Fezico: 然後整天跑去其他台客串,阿鬼認真,阿鬼勤奮 06/23 16:15
bluecsky: 有人不知道是可能直接一開始就接水管了吧 06/23 16:15
bluecsky: 或是家裡有人會固定幫忙倒水 06/23 16:15
kevin0316: 出除濕機的話 台灣就可以買了 06/23 16:15
chewie: 之前百鬼刮鬍刀的MV下線了 下一首歌是除濕機了嗎 06/23 16:16
tetsu327: 連狐都碰了 06/23 16:16
adwn: 除濕機的水超髒 06/23 16:16
kira925: 應該問 日本人到底是怎麼了XD 06/23 16:16
kira925: 35還以為除溼機除的水分會自己不見 06/23 16:16
opman543: 生活常識的敗北( 06/23 16:18
crimsonmoon9: 可惜除濕機水太髒 不然二合一永動機就完成了 06/23 16:18
ckf978: 發霉了吧 06/23 16:18
noreg10116: 嗯...我覺得不能以35當日本人標準吧XD 06/23 16:18
iwinlottery: 35覺得這真讚 06/23 16:18
WashiJoe: 除濕機不用倒水 加濕器不用加水 懂了 06/23 16:19
ALDNOAH5566: 接水管就不用倒阿 06/23 16:19
ABiao0220: pon到廠商看不下去 工商就會來了( 06/23 16:20
shadowdio: 三年份大小姐呼吸系統循環過的水甘甘 06/23 16:20
Oxyuranus: 除濕機可以接水管出來啦,不用特別發明,是已經有了 06/23 16:21
kira925: SHARP: 除濕機會慢慢積水上去歐 35: 除濕機會積水? 06/23 16:25
Vram: 梅雨季應該結束了,現在是颱風季 06/23 16:25
tim111444: 不然做個二合一機型 水滿了會自己變成加濕器 水空了就 06/23 16:26
tim111444: 是除濕機(X 06/23 16:26
allanbrook: 濕度控制裝置 太濕就除太乾就加 06/23 16:28
Strasburg: 這就是露比說的 必須要宣揚自己生活很笨才有話題嗎 06/23 16:28
www115ui8: miko正常發揮 06/23 16:29
kevin0316: 35:除濕機有水箱 記得要加滿水(X 06/23 16:29
kira925: 但日本一堆人連空氣清淨機的濾網要拆包裝套都沒發現 06/23 16:30
kira925: 國民教育問題啊XD 06/23 16:30
Scarlett888: 阿幹 黴菌長三年 嘔嘔嘔嘔嘔 06/23 16:31
zsp9081a: 沒事,都有裝電腦的店家不會拆CPU風扇膠膜了,這種只算 06/23 16:31
zsp9081a: 小case 06/23 16:31
hasroten: 水滿的不是會提醒嗎 06/23 16:32
blackstyles: 養了多少蚊子跟黴菌…… 06/23 16:32
breadf: 35等級(蓋章 06/23 16:34
breadf: 順便看下濾網套子有沒有拆XD 06/23 16:34
aquamorion: 水都臭酸了吧 06/23 16:34
pal1231: 忘記倒水不恐怖 把水放三年裡面長出生態圈才恐怖 x 06/23 16:38
lyt5566: 咪口等級 06/23 16:38
ayaneru: 水滿會直接停機好嗎 06/23 16:43
pumapupa: 35有伴了XD 06/23 16:43
gininder: 我除濕機要天天倒== 06/23 16:47
Scarlett888: 會停機 但一樣會長黴菌.. 06/23 16:47
Scarlett888: 我之前忘記倒一陣子就長了 三年好可怕 06/23 16:47
shawncarter: 根本一天倒水一次 06/23 16:48
chewie: 複習一下百鬼刮鬍刀的MV w 06/23 16:48
ucha: 不要忘記星街沒拆清淨機濾網包裝(硬是要商業 鬼應該有拆.. 06/23 16:49
ucha: . 06/23 16:49
kiki0089: 水髒可能機器要去洗喔,這次搬家有感 06/23 16:53
Pegasus99: 阿鬼有點潔癖 應該會洗啦 06/23 16:53
tetsu327: 台北除濕機8小倒一次 沒插管 06/23 16:53
ejru65m4: 不要為難廠商好嗎 06/23 16:55
ck574b027: micomet、鬼、狗(電腦)、鼠(冷氣),能湊電器戰隊了 06/23 16:56
chrisyeh: 台北4小時倒一次水,正常10升機 06/23 17:00
tonyhsu0822: 百鬼的除濕機拉根管子到35的加濕器 完美 06/23 17:01
CYL009: 自己喝掉了嗎 06/23 17:05
kf21517: 除溼滿水就自動停了要人換水還不給開 要怎麼三年不倒= = 06/23 17:09
WLR: 果然除濕機會講話很重要吧,有語音提醒人倒水( 06/23 17:09
moritsune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9292964300595647 06/23 17:10
moritsune: SHARP:感受到使命召喚,來介紹一下不用排水的除濕機 06/23 17:10
Scarlett888: 118樓是天才嗎 06/23 17:10
breadf: 是空氣清淨機的除溼水槽,所以水槽滿的還會繼續空氣清淨? 06/23 17:14
et303997: 除溼機是因為水箱有個裝置和上面的senser感應,水太多裝 06/23 17:14
et303997: 置會被頂上去,感應位置會往下轉,senser沒感應就會停止 06/23 17:14
et303997: 運作 06/23 17:14
bluecsky: 如果有蟲洞,就可以直接讓除濕機的水移轉到同公司的加濕 06/23 17:15
bluecsky: 機中,實現不用倒水加水的功能了(X 06/23 17:15
zainc: 這吸滿水槽的余水哪邊有的買? 06/23 17:16
v86861062: 蛤 06/23 17:18
boringuy: 笑死,大金還有回文 06/23 17:21
gator: 正常不是水滿了就會停止運轉嘛XD 06/23 17:27
math88: 大和組的都這樣嗎,mio是不是最後的防衛線了w 06/23 17:29
csgowen: 最好這麼誇張… 06/23 17:30
mc3308321: 還以為是接水管,沒想到…… 06/23 17:35
yukimura0420: 用大金省大金 06/23 17:37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