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推 roger2623900: 這次能活半年嗎 06/23 14:29
→ anpinjou: 啥意思 經典服? 06/23 14:29
推 Ran998: 今夕是何年 06/23 14:29
推 kuninaka: 哪裡新? 06/23 14:30
推 abc10204: 為了推廣2代把一代停運,最後二代爛到沒人玩w 06/23 14:30
→ kuninaka: 64位元都出二十五年了 06/23 14:30
推 ejru65m4: 把自己底盤打掉換垃圾的經典事例 06/23 14:30
→ abc10204: 只能在把1代拉起來營運w 06/23 14:30
→ kuninaka: DX11也快二十年了 06/23 14:31
→ kuninaka: 新在哪 06/23 14:31
推 IaKoMu: 看實況主玩比自己玩好玩的遊戲 06/23 14:31
推 enixnamco: 幹笑死 當初停掉一代說的話歷歷在目 06/23 14:31
→ killme323: 蛤...... 06/23 14:32
推 Pegasus99: @abc10204 我知道! 是SV! 06/23 14:32
推 newcsie68: 以前的跑跑帳號還能用嗎 不行就謝謝再見 06/23 14:32
→ Pegasus99: (但是沒有把1代拉回來) 06/23 14:32
→ murderer2013: 是在堅持什麼 06/23 14:33
推 ABiao0220: @xhibaoger 06/23 14:34
推 SHCAFE: 就內褲鬆的陰德 應該沒多少人想投錢.. 06/23 14:34
推 hassmetou: 經典的營運策略失敗案例 06/23 14:34
推 jeans1020: 所以就是重啟一代嘛 那之前跑一課的金要不要先賠一賠 06/23 14:34
推 QoGIVoQ: 64位元 哭了 06/23 14:34
→ zsp9081a: 那幹嘛收掉一代 06/23 14:35
→ killme323: 另類回到最粗的感動 06/23 14:35
→ zsp9081a: 一代一代一代 06/23 14:35
推 Cishang: 為啥放不下這個IP啊? 06/23 14:35
→ greedycyan: 2代不是才出沒多久 06/23 14:36
推 winken2004: 笑死 06/23 14:37
推 rabbithouse: 爆哥冠軍車能回來嗎 06/23 14:37
推 abc10204: 2代出了,才發現根本沒人要玩2代啊 06/23 14:38
推 gamania31610: 1代改2代又改回1代 我好像看過這個劇情 06/23 14:38
→ killme323: 2就爛啊 06/23 14:39
推 jeans1020: 一代重啟大概也沒救就是 人都被趕去其他遊戲了回不來 06/23 14:40
推 Cishang: 這IP就沒有多紅 然後被各種賽車遊戲夾殺 為啥要死撐? 06/23 14:42
→ Cishang: 從一開始就不該花錢砸2 06/23 14:43
推 kadar: 鬥陣特攻:First Time? 06/23 14:43
推 sonety: 你倒是把車還來啊 06/23 14:43
→ elvis222: 爆哥30天車能還來嗎 06/23 14:44
→ su4vu6: 做二代在關掉重上一代 就是為了把阿爆的車洗掉嗎 06/23 14:45
推 qoo350154: 1改2又改1 好熟悉的劇情 06/23 14:45
推 BDroach: 這也能經典 06/23 14:46
→ BDroach: 楓之谷ㄇ 06/23 14:46
推 issoap: 阿爆還欠我一台紫色的車 06/23 14:47
推 Jacksalmon52: 早知如此幹嘛收掉一代 06/23 14:48
推 Tiosocute896: 這遊戲感覺只有中國服能繼續撐 06/23 14:48
推 REDF: 白癡啊 當初一堆人玩跑一是情懷 06/23 14:48
→ REDF: 現在你把人家的紀錄全刪了 06/23 14:48
→ REDF: 再出這個就只是死第二次 06/23 14:48
→ HatanoKokoro: 內褲鬆割韭菜那麼多次了還有人沒醒? 06/23 14:50
推 roger2623900: 就要明白這IP已經死了 哪怕當初一代也已經沒什麼玩 06/23 14:50
推 antonio019: 又一個最粗的感動IP 06/23 14:51
推 qwaszx012: 介面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= = 06/23 14:54
推 oscarss07: 沒把一代帳號還回來就是當玩家是盤子 06/23 14:54
推 estupid: 1->2->1 remastered 06/23 14:55
推 supersusu: 博士,我們成功穿越了嗎! 06/23 14:57
推 fkukg52155: 感覺車要重新抽 這樣誰要玩 06/23 14:57
推 a43164910: 把一代砍掉開二代 二代倒了再開一代 玩家的車子全沒囉 06/23 14:58
→ a43164910: 整人大逆轉 06/23 14:58
推 ShibaTatsuya: 笑死 當初能想到砍1推2的 06/23 14:59
→ ShibaTatsuya: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在喘 06/23 14:59
推 OEC100: 一代改版就好了還砍掉幹嗎 06/23 15:00
噓 Auric: 噁爛操作 06/23 15:01
推 fffange: BBO: 06/23 15:02
噓 cor1os: DX11其實也很舊了 06/23 15:02
→ cor1os: directx 12 ultimate 這玩意也用很久了 06/23 15:03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要算重製嗎 06/23 15:06
推 terry1957965: 當我以前課金是白癡?除非車子人物還回來 06/23 15:07
推 RoaringWolf: 二代那個碰撞就是爛,為了手機能跑把整個遊戲拖下去 06/23 15:10
→ RoaringWolf: 而且明明就有專屬手遊版的跑跑了 06/23 15:10
推 Bilison: 還我紫色爆車 06/23 15:15
推 Yoimiya: 還我爆哥永久車 06/23 15:16
推 stevenyen090: 這個就重生版的 一代當然不存在 06/23 15:38
推 mamamia0419: 最粗的感動嗎 06/23 15:56
推 asmiocv: 台韓直接合服吧,都沒人了 06/23 15:58
→ asmiocv: 韓戰隊還都解散了,怎麼維持熱度,如果還舊圖當新圖出直 06/23 16:03
→ asmiocv: 接再死一次 06/23 16:03
推 Ishtarasuka: 神人遊戲公司 06/23 1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