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6766fhj94: :0 06/23 12:45
推 dog41125: 熱異常 06/23 12:45
推 Muilie: 熱浪~太強~ 06/23 12:45
→ roger2623900: 這幾天真的好熱 06/23 12:46
推 kinki5566: 37在台北只是常態而已 06/23 12:47
推 nahsnib: 高緯度都熱成這樣了……前陣子看印度的狀況感覺更恐怖 06/23 12:47
推 owo0204: 歐洲人不知為啥不裝空調 06/23 12:48
推 Ttei: 看影片說是還很多人家裡不能或是不裝冷氣的 06/23 12:48
推 westgatepark: 歐洲太多古蹟+裝冷氣很貴 06/23 12:49
推 lucifershen: 古蹟不能動 或外觀不能掛室外機 06/23 12:49
推 guogu: 40度 夭壽 歐洲聽說沒裝冷氣的習慣 這怎麼活啊 06/23 12:49
→ Ttei: 去賣場吧 06/23 12:51
→ tim111444: 歐洲裝空調施工費用比機器貴 而且那個噪音問題跟室外 06/23 12:51
→ tim111444: 機的美化問題 還要整個社區拉出來開會 06/23 12:51
推 anpinjou: 想到昨天才一個說根本不熱然後開噴一通被檢舉的 嘻嘻 06/23 12:51
推 CREA: 建築美觀需要代價的 不是每個國家都像台灣室外機掛好掛滿 06/23 12:53
→ pikachu2421: 可以用移動式冷氣吧 就像除濕機插電+排水管而已 06/23 12:53
推 et310: 養老院沒有空調……??? 06/23 12:54
推 lucifershen: 真的超熱 五月去瑞士 山腳下也是2-30度 旅館爆幹熱 06/23 12:54
推 hank81177: 就算是臺灣夏天都找不到空調技師了,歐洲突然要生出大 06/23 12:54
→ hank81177: 量的空調技師來大規模安裝冷氣更難 06/23 12:54
推 knight45683: 以前用不到啊 真的是最近越來越熱才有在考慮冷氣的 06/23 12:54
推 a1216543: 37? 每年台灣五六月都有這數字吧 06/23 12:55
→ sarevork: 歐洲很多是不能裝 因為都是近百年的古蹟了 06/23 12:55
推 Ttei: 沒有承太郎 06/23 12:55
推 bladesinger: 反正等熱死的人夠多,歐洲人就會拉下臉發現冷氣的美 06/23 12:55
→ bladesinger: 好了 06/23 12:55
→ bladesinger: 現在還在拉不下臉講一些古蹟啦文化啦之類不知所謂的 06/23 12:56
→ Akaria: 主要是沒冷氣,熱一整天受不了很窒息,台灣 06/23 12:56
→ Akaria: 好歹室內都有裝,真的在室外曝曬的時間很少 06/23 12:56
推 sunshinecan: 移動式冷氣也要牽通風管到窗外 不然廢熱會室內循環 06/23 12:56
→ bladesinger: 倫敦前幾年都有40度的記錄了還在那講建築物不能裝冷 06/23 12:56
→ bladesinger: 氣真的是草菅人命 06/23 12:57
推 kimicino: 40度 熱死 06/23 12:58
推 a1216543: 原來歐洲人這麼猛都不用冷氣 難怪受不了== 06/23 12:58
推 honey4617912: 法國緯度比北海道還高 06/23 12:59
推 Beltran: 還是找得到有空調的 但某些古城就難 06/23 13:00
→ tim111444: 影響氣溫的主要是洋流阿 歐洲就整條在暖流上 赤道極熱 06/23 13:02
→ tim111444: 會直接灌過去 06/23 13:02
→ reallurker: 歐洲最多熱兩個月 還不是天天熱 一般家庭不會裝冷氣 06/23 13:03
→ reallurker: 難道台北基隆家家戶戶都會裝暖氣嗎? 06/23 13:03
推 kinki5566: 歐洲就熱幾天而已,不像台灣這樣熱半年 06/23 13:03
→ reallurker: 而且歐洲地區的建築隔熱防水都遠強於台灣 06/23 13:04
→ tim111444: 今年有可能會熱更久 話說北北基有人家裡是沒冷氣的嗎 06/23 13:04
→ reallurker: 只要不是連續熱一周 大部分建物內長保28度C以下 06/23 13:05
推 MarchelKaton: 歐洲熱浪很熱啊,但也會一變天又掉十幾度 06/23 13:05
→ MarchelKaton: 我去年去巴黎前幾天還在下冰雹,結果我抵達時就變 06/23 13:06
→ MarchelKaton: 熱 06/23 13:06
→ MarchelKaton: 今年則是前幾天下雨會冷,要回國前太陽出來變超熱 06/23 13:07
推 diablohinet: 熱到爆...就算家裡沒冷氣 開窗戶灑水也沒用 06/23 13:07
→ diablohinet: 整個熱氣會直接灌進來 06/23 13:07
→ tim111444: 冰雹不就是熱對流旺盛才會有的嗎 06/23 13:08
推 akway: 要漂亮的古蹟 當然要犧牲冷氣 06/23 13:08
推 bloodruru: 滿身是汗就浪漫不起來惹.... 06/23 13:08
推 hit0123: 冰雹就是要夠熱才會有 06/23 13:13
推 rommel1990: 法式烤人肉 06/23 13:14
→ brian040818: 實用性比較重要 台灣又領先 06/23 13:17
推 WLR: 以前適合人類生存的環境,少花的成本現在要加回來了 06/23 13:18
推 CloudVII: 在台灣的話不會放假 乖乖上班 06/23 13:20
推 Pekoyo: 果然是太熱了吧 06/23 13:21
→ approximatio: 拿暖氣來對比...台灣再冷也就那樣,就算有1、2個月 06/23 13:25
→ approximatio: 比較冷,多穿點衣服就能度過,高溫天氣又不是少穿 06/23 13:25
→ approximatio: 就能解決的。亂舉例的沒在用腦? 06/23 13:25
推 alinwang: 晚上頂多24.5根本不用冷氣了. 06/23 13:26
推 CactusFlower: 40度沒空調真的扯 06/23 13:26
→ gametv: 上個月才去法國,還有點涼耶,結果這禮拜就熱浪了 06/23 13:30
推 OhmaZiO: 那他們可以在古蹟裡面抽菸嗎 @@ 06/23 13:32
推 chuckni: 歐洲也很久沒經歷這種酷熱了 06/23 13:32
→ aaronhkg: 欸怎麼了 那篇戰推文的文章怎麼刪掉了 06/23 13:36
→ seiya1201: 我有一個幻想 希望全世界經過高熱氣候後可以把西裝改掉 06/23 13:37
推 CREA: 雞排攤都還沒擺出來就刪了 06/23 13:39
推 BSpowerx: 40.. 聽到都冒汗了 06/23 13:40
推 ken121: 核能大國 電一定很便宜 通通裝空調不就完事了 06/23 13:40
推 jpnldvh: 一堆百年石頭房空調哪能說裝就裝 街景漂亮也要代價的 06/23 13:48
→ KudanAkito: 立紅旗了嗎 06/23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