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AOTT: 賣完有可能是飢餓行銷 要看銷量 06/23 12:33
推 akway: 恰又翻 06/23 12:34
※ 編輯: SuperSg (118.166.92.116 臺灣), 06/23/2026 12:35:28
推 etvalen: 又在縱容 06/23 12:34
噓 minagoroshi: op 06/23 12:34
→ class21535: 客廳擺這台就是比別人煞氣 別跟我談價格跟效能 06/23 12:34
推 zeal63966: 量不多一樣能賣完啦 06/23 12:35
→ puritylife: 賣沒幾台也要吹 sd賣幾年都沒有ns2預購量 06/23 12:35
噓 spfy: 這東西都能OP 不簡單欸 06/23 12:35
→ roger2623900: V社產能就是這麼慘 06/23 12:36
→ asgardgogo: 五台吧 06/23 12:36
噓 GTOyoko5566: 先說賣幾台阿,賣一百台也是賣完 06/23 12:36
推 tom11725: SD剛開賣也是賣光 06/23 12:36
推 bheegrl: 原來是蒸香 06/23 12:37
推 coon182: 以後SM分類可以改蒸香 06/23 12:37
推 Muilie: 贏了 06/23 12:38
推 akles111: 應該別想有太多 06/23 12:39
→ ksng1092: V社敢備個兩百萬台嗎 06/23 12:39
推 cuch1234hajk: 洽又翻 06/23 12:40
→ sasadog: 罵完記得買 啊買不到了 06/23 12:40
推 frozenmoon: 備貨幾台給人買? 06/23 12:41
→ moritsune: XBOX:我供不應求 06/23 12:43
推 ayubabbit: steam deck賣4年都不知道有沒有500萬台 06/23 12:44
推 slowsoul1998: 備貨少會怎樣嗎 生產幾台就賣幾台 沒庫存壓力 都不 06/23 12:45
→ slowsoul1998: 降價 不是更賺 06/23 12:45
推 a22880897: 那些PC掌上型主機全部加起來連NS零頭都沒有 06/23 12:45
推 undeadmask: 硬體沒補貼 第一批貨賣完代表也回本了 06/23 12:46
推 usoko: 太棒了 買來上PTT 06/23 12:46
→ undeadmask: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G胖 06/23 12:46
推 sdfg014025xx: 手把今天有開賣? 06/23 12:47
→ roger2623900: 確實不用擔心G胖啊 飢餓行銷沒庫存壓力 價格又高 06/23 12:47
推 tiger870316: 又翻 06/23 12:49
→ 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豪貴.jpg 06/23 12:49
推 undeadmask: 以Steam平台的市佔 這台就算賣身體健康的也沒差 06/23 12:50
推 kayliu945: 這是好事阿,之前被告壟斷大家不是憤恨不平,現在該多多 06/23 12:50
→ kayliu945: 支持呀 06/23 12:50
→ undeadmask: 沒有庫存壓力 沒有裝機壓力 光賣給粉絲連暴死都算不上 06/23 12:50
推 s940255880: 之前也有人說微軟不擔心自家主機賣不好賣身體健康, 06/23 12:52
→ s940255880: 結果微軟自己跳出來哭主機賣超爛 06/23 12:52
推 rockmanalpha: 備貨不多確實不用虧著賣呀 規格臭但成本確實也不低 06/23 12:53
推 s940255880: 做一台主機出來怎麼可能不在乎銷量,以為做慈善喔== 06/23 12:54
推 undeadmask: 主機平台遊戲營收綁定裝機數 賣得爛當然要哭 06/23 12:54
→ rockmanalpha: 鐵粉就能把庫存消耗掉了 現在RAM跟NAND那個鳥樣搞不 06/23 12:54
→ rockmanalpha: 好下一批還漲價w 06/23 12:55
推 s940255880: 明明是說微軟靠PC就爽賺,家機賺健康的 06/23 12:56
推 undeadmask: Steam市佔營收有綁定SM裝機量嗎?沒有 就是單純賣給 06/23 12:56
推 slowsoul1998: steam早已統治pc遊戲市場 跟主機不一樣 不需要裝機 06/23 12:57
→ slowsoul1998: 量來衝什麼會員訂閱 出這台就完善一下steam生態系 06/23 12:57
→ undeadmask: 鐵粉收藏也沒有壓力 06/23 12:57
→ TeamFrotress: 上好美盤.jpg 06/23 12:58
推 roger2623900: 在乎銷量的前提是V社有產量啊 問題不就是連產能都 06/23 12:59
→ roger2623900: 沒有 06/23 12:59
→ roger2623900: 真的就是賣紀念品 06/23 13:00
→ mc3308321: 比當年外星人聯名那台還貴欸 06/23 13:00
→ roger2623900: 從去年底囤到現在 V社產量有很多嗎? 06/23 13:01
推 undeadmask: 搞不好第一批賣完就絕版了 06/23 13:02
推 a25785885: 縱容 何去 今島 06/23 13:05
推 jonesy9000: The 盤 06/23 13:06
→ a25785885: 絕版應該不可能 但這幾年大概沒幾台能賣 valve這次是 06/23 13:07
→ a25785885: 騎虎南下 賣完大概就等降價了 06/23 13:07
推 ack0011: 這是財力證明 06/23 13:08
→ reallurker: 從買遊戲的遊戲附贈買主機的遊戲 把買買買發揚光大 06/23 13:08
推 ken121: 西恰再次反指標… 06/23 13:09
→ krousxchen: 早就有幾億台PC裝Steam了,Valve在意SM銷量幹麻 06/23 13:10
→ GenShoku: V社今天的訪談有說到記憶體貨難叫到記憶體廠只給報價跟 06/23 13:11
→ GenShoku: 數量 不要就拉倒謝謝永不(給)聯絡 毫無議價空間 所以機 06/23 13:11
→ GenShoku: 器產量比預期低 06/23 13:11
推 JUSTMYSUN: 縱容 又縱 06/23 13:16
→ NexusPrime: 只有1萬台也是售罄 06/23 13:24
推 GenShoku: 依之前船貨運的量去估 歐美第一波大概就50萬台左右 全球 06/23 13:27
→ GenShoku: 應該不到百萬 06/23 13:27
推 phix: 數量太少吧 06/23 13:32
推 sleep30hours: 連Wii U都能售罄了,售罄能代表什麼? 06/23 13:33
推 kayliu945: 代表沒賠吧 預估多少就賣多少 06/23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