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inceass: 哪有焦慮,根本戰力過剩 06/23 11:35
推 s26154808: 深淵算變打 是養成焦慮跟方斯焦慮吧 06/23 11:35
→ s26154808: 隨便 06/23 11:35
→ shinobunodok: 他先把突破素材boss血砍少一點 不然別人路過看到還 06/23 11:36
→ shinobunodok: 以為我在打深淵 06/23 11:36
→ linceass: 光是拉到70等技能7護盤方塊完整打手其實就沒那麼刮痧了 06/23 11:36
→ yisky: 對呀 根本戰力過剩,所以養成焦慮真的看不明白 06/23 11:36
推 starsheep013: 異環有吊書袋的地方嗎,那其他國風的怎麼辦… 06/23 11:37
→ yisky: 沒有 我是說劇情方面異環很好懂喔 06/23 11:37
推 OEC100: 方斯我也沒打算每週拿滿,忙的時候整週打完3次副本解完每 06/23 11:37
→ OEC100: 日就閃了 06/23 11:37
→ linceass: 網路營銷號在吹吧,那種片看看就好 06/23 11:37
→ OEC100: 劇情是還差太遠,運鏡給太多沒意義的鏡頭 06/23 11:38
→ shinobunodok: 劇情剛開始 還說不上什麼 只是1.1的處理方式感覺很 06/23 11:39
→ shinobunodok: 急躁 給玩家的觀感也不算太好 06/23 11:39
推 gaym19: 強度哪有焦慮 安魂曲+牢大兩隊隨便打 06/23 11:41
推 ken30130: 有些關卡怪血量真的太多了,按到我右手食指都痛了 06/23 11:41
→ MakeAWash: 養成焦慮指的是材料吧 06/23 11:41
→ Pep5iC05893: 大佬666 我粉爪一趟有十萬就能偷著樂了 06/23 11:41
→ gaym19: 會有方斯焦慮單純是這個月開918把你存的方斯全騙光了 06/23 11:41
→ gaym19: 這個月開918 下個月開遊艇 下下個月開直升機載牢大 06/23 11:42
→ ken30130: 粉爪只要路線正確,就算沒出金色怪應該一把都能有15萬+ 06/23 11:43
→ gaym19: 粉爪有安魂曲+小吱以後平常會漏的高等品都不太會漏了 06/23 11:43
→ gaym19: 時間完全夠你去二樓整一圈後撤離 06/23 11:44
→ yisky: 現在不會關撤離點,壓到一分鐘撤都可以 06/23 11:44
→ tim111444: 現在一場基本是20萬+ 很非的狀況才不到20萬 06/23 11:44
→ gaym19: 粉爪要改我覺得是磁卡開啟的房間獎勵要多點 06/23 11:44
→ gaym19: 不然現在狗才開門 我花時間開門結果只給我一疊鈔票是三小 06/23 11:45
推 vivianqq30: 目前應該只有資源焦慮沒有強度焦慮 但實際上資源焦慮 06/23 11:45
→ vivianqq30: 應該也還好 每池的間隔都夠慢慢農吧? 06/23 11:45
→ gaym19: 我去樓下打金電話亭跟閃電俠都比開破門還賺 06/23 11:45
→ yisky: 異環真的很多毒攻略,我昨天才知道九原的覺醒不能先點2 06/23 11:45
→ tim111444: 什麼叫做金庫二獎勵是再一張金庫二== 06/23 11:46
→ gaym19: 官方自己就有內建養成攻略了 照著養就好 06/23 11:46
推 linceass: 有安魂曲後,一趟至少都有20萬左右方斯跟破千爪幣 06/23 11:46
→ gaym19: 要說的話就是他們一鍵裝備的判定很白癡 有時候裝了變更弱 06/23 11:46
→ linceass: 每天跑一趟不用五天就不需要去銀行報到了 06/23 11:47
→ tim111444: 但是手動換裝在那邊拼拼圖也很白癡 06/23 11:47
→ skyofme: 如果你是說覺得養成資源不足那本來就不一定是強度焦慮 06/23 11:48
→ vivianqq30: 營銷號真的是看看就好 昨天看一片吹卡厄斯多強 結果留 06/23 11:48
→ vivianqq30: 言直接戳破 06/23 11:48
推 u950027: 二遊戰鬥就看特效跟打擊感吧 可能異環素了一點?不然玩久 06/23 11:48
→ u950027: 只想輪椅 最好能邊亂按邊追劇就打通 06/23 11:48
→ yisky: 養成焦慮更單純,有些輔助角色不用升太高... 06/23 11:49
→ yisky: 還是一句話要取捨 06/23 11:49
→ skyofme: 夠用就不算不夠,跟沒辦法想用就用這兩邊本來就照三餐打 06/23 11:50
→ skyofme: 架的,除非真的溢出到不用任何計畫 06/23 11:50
→ MakeAWash: 跟輔助角色升不升無關 而是拉一隻角色的體力消耗偏高 06/23 11:50
→ skyofme: 你以為是別人不懂,他覺得是你不懂 06/23 11:51
推 linceass: 打手先養,然後隊友拉等級就好 06/23 11:52
推 gaym19: 戰鬥有時候不要沒辦法玩就好 異環是勉強及格 06/23 11:52
→ hoshitani: 異環打擊感不好 而且只有他玩起來切人會卡 不知道是不 06/23 11:54
→ hoshitani: 是我設備比較差的關係 06/23 11:54
推 andy0481: 深淵看戰力過剩了 但這狀況下打個地圖王素材要怒刮兩分 06/23 11:54
→ andy0481: 鐘 然後80等遙遙無期 素材又少的要死 06/23 11:55
→ skyofme: 然後在資源可以被燒乾的前提上就相對容易讓人糾結投資了 06/23 11:56
→ skyofme: 誰會不會虧 06/23 11:56
→ vivianqq30: 有可能爆ping?最近有注意到時不時會爆ping 超級搞 以 06/23 11:56
→ vivianqq30: 前都以為是觸發什麼操作bug 06/23 11:56
→ skyofme: 那自然也會催生類似的強度焦慮 06/23 11:56
推 F8822: 戰鬥手感差 只能一直AAA閃但A多了又不給閃 切人卡 動作單調 06/23 11:57
推 asdfg0612: 求路線 我都還在亂跑 XD 06/23 11:59
推 shinobunodok: 可是boss動作他又好像把自己當強動作遊戲 三連四連 06/23 11:59
→ shinobunodok: 紅光一直閃 06/23 11:59
→ shinobunodok: 說是路線 其實也就求快速去藏品層路上順便幹些東西 06/23 12:01
→ shinobunodok: 到了藏品層繞一圈就可以跑了 有安魂曲後除非運氣 06/23 12:01
→ shinobunodok: 超差 不然保底20萬 06/23 12:01
推 JKG12033: 會焦慮的人玩什麼都會焦慮,今天就算有個二遊強迫你放鬆 06/23 12:01
→ JKG12033: ,過幾天也會有怎樣放鬆最有效率的攻略 06/23 12:01
推 RoaringWolf: 方斯焦慮還比較重吧? 06/23 12:01
→ JKG12033: 少看對岸攻略影片少中毒,學著好好享受遊戲吧 06/23 12:01
→ tim111444: 看桀桀熊的設計明顯就有動作遊戲夢什麼4連紅光3連振刀 06/23 12:02
推 zh76283122: 80等素材boss也沒好打到哪去,80級完整隊伍雖然不至 06/23 12:02
→ zh76283122: 於到刮痧,但還是需要認真打 06/23 12:02
→ zh76283122: boss裡面大概就鯨魚血量比較少,其它血量真的太多了 06/23 12:02
推 andy0481: 問題是方斯現在應該把最想買的那票東西買完了 06/23 12:02
→ yisky: 要路線可以私信我,我怕貼上來被桶 06/23 12:02
→ andy0481: 1.2沒推出新玩具讓大家想賺方斯的話 勞動的負面體感會爆 06/23 12:02
→ andy0481: 增 06/23 12:02
推 OEC100: 開服就是湊2隊然後等人權出來再繼續抽 06/23 12:03
→ skyofme: 貼路線要被桶啥 06/23 12:03
推 shinobunodok: 為什麼貼路線會被桶? 06/23 12:03
→ gaym19: 肯定有新玩具啊 方斯就是逼你花 06/23 12:04
→ yisky: 我記得boss素材可以調降等級...素材差一兩個沒多少... 06/23 12:04
→ yisky: 那是圖文網站吧 不是影片那種 06/23 12:04
→ shinobunodok: 不過我覺得上去打一把錄影貼水管可能比較快 但意義 06/23 12:04
→ shinobunodok: 不大 直接去B站看就好 06/23 12:04
→ gaym19: 他沒逼你花方斯反而要開始堤防是不是有大的 06/23 12:04
→ vivianqq30: 我反而方斯焦慮還好 已經過了開服想買車房的衝動 現在 06/23 12:04
→ vivianqq30: 都在想像素要怎麼分配刷資源== 06/23 12:04
推 andy0481: 路線去B站或巴哈都有阿 但說真的看過幾個後 都差不多 06/23 12:05
→ andy0481: 前兩層快速跳 藏品層跑幾個東西多的 沒了 有誰特別嗎 06/23 12:05
→ gaym19: 前兩層跳過 藏品繞一圈 06/23 12:05
→ gaym19: 現在路線都這樣啊 06/23 12:05
→ yisky: 可以貼別人網誌上來嗎? 06/23 12:05
→ vivianqq30: 路線一堆影片 跑習慣還可以優化成自己覺得輕鬆的路線 06/23 12:06
推 ASAKU581: 我用小吱主C帶的那一隊打不過深淵,所以有強度焦慮,現 06/23 12:08
→ ASAKU581: 在屯環石等著抽下一個屬性合適的強角,安魂曲抽了也沒資 06/23 12:08
→ ASAKU581: 原練就先跳過 06/23 12:09
推 GTOyoko5566: 雖然沒玩了但還是要糾正一下,這遊戲的平A壓根就不可 06/23 12:10
→ GTOyoko5566: 能出現你沒辦法閃避的情況,你甚至能在按下A的同時 06/23 12:10
→ GTOyoko5566: 按閃避同樣生效,閃避的優先級是非常高的 06/23 12:10
→ GTOyoko5566: 你現在可以打開遊戲試試看,能做出非常鬼畜的動作 06/23 12:11
推 shinobunodok: 這就要問異環官方 有時切人或閃避會有謎之延遲 06/23 12:11
→ GTOyoko5566: 不管前搖或後搖,一個普攻所有動作時間軸都能插入閃 06/23 12:12
→ GTOyoko5566: 避,這遊戲都有跳A取消提高DPS了例如安魂曲 06/23 12:12
推 AsakuraYume: 蛤你看完全決戰沒鋪陳主角突然開始講一些中二台詞不 06/23 12:13
→ AsakuraYume: 會躁喔 06/23 12:13
推 fff417: 得失心太重蠻有趣的 如果這不要在意那不要在意 那對一些人 06/23 12:13
→ fff417: 來說就變成對整個遊戲都不需要在意了 所以原po退坑了啊 06/23 12:13
→ starsheep013: 我有時候切人,技能會灰掉不給放,不知道什麼狀況= 06/23 12:13
→ starsheep013: = 06/23 12:13
推 andy0481: 那些延遲應該都是網卡了 最明顯是技能CD好了但不亮起來 06/23 12:14
→ AsakuraYume: 怪人家得失心太重跟說不用在意有什麼兩樣 那玩什麼遊 06/23 12:14
→ AsakuraYume: 戲不是都一套說詞 06/23 12:14
推 davidiid: 毒攻略的話,我猜是因為之前B站有個叫塔菲的 06/23 12:14
→ davidiid: 他的攻略影響到滿多人 06/23 12:14
→ davidiid: 後面他被挖出來從鳴潮開始就寫毒攻略加帶風向 06/23 12:14
推 schiffer: 我就超級粉爪黑開服到現在只玩過教學那次,沒跑又 06/23 12:14
→ schiffer: 怎樣 06/23 12:14
→ AsakuraYume: 還有不用拉其他二遊下水說什麼戰鬥都很無聊= = 06/23 12:15
推 linceass: boss出現紅十字時有兩種反應,一種是閃躲後追擊,另一 06/23 12:15
→ linceass: 種是直接A上去反擊 06/23 12:15
→ yisky: 過來人的建議,得失心太重,玩甚麼都不長久, 06/23 12:15
→ yisky: 有些不退坑的原因只是因為沉默成本太高,mmo遊戲見多了 06/23 12:15
推 GTOyoko5566: 我只是糾正一下上面有位說A久了不讓閃避這情況跟戰 06/23 12:15
→ GTOyoko5566: 鬥系統無關,你說網路卡倒是有可能 06/23 12:15
→ MakeAWash: 確實 滿好笑的 說不要拉踩然後又放地圖砲 哈哈 06/23 12:15
→ MakeAWash: 要不要先去算一下拉一隻80等角色要多久再來講取捨 06/23 12:16
→ yisky: 請問我拉了哪款遊戲? 06/23 12:16
推 schiffer: 戰鬥無聊就個人選擇,但二遊現在真的不是哪邊亮點 06/23 12:17
→ schiffer: 哪邊了 細節越來越多,所以才有人家00通關拿滿而你 06/23 12:17
→ schiffer: 不行 06/23 12:17
推 ASAKU581: 我玩其他網路遊戲或手遊都沒像異環這樣延遲,是異環遊戲 06/23 12:17
推 doremon1293: 粉爪求教學 我一場只有10萬 06/23 12:18
→ ASAKU581: 或伺服器的問題吧,撇去延遲問題,異環戰鬥我覺得很棒, 06/23 12:18
→ ASAKU581: 單純就是好,不要搞排軸或背敵人一長串行動這種麻煩事 06/23 12:19
推 anpinjou: 一場只有十萬真的是個人問題吧 我完全不上二三層也能 06/23 12:20
→ anpinjou: 十萬 06/23 12:20
推 r30307: 除去連線類活動還是滿好玩的,但連線類活動我是一個都沒 06/23 12:20
→ r30307: 碰就是 06/23 12:20
→ vivianqq30: 爆ping是真的搞 不能動作外加吃到攻擊照樣累算 如果發 06/23 12:20
→ vivianqq30: 現切角色罰站或按鍵沒有馬上反應大概率都是 06/23 12:20
推 webermist: 普A真的會卡切人 06/23 12:20
→ starsheep013: 完了我一場也十萬== 06/23 12:20
推 shizukun0103: 養成沒什麼意見 不過都市玩法可能可以更新一點 不 06/23 12:20
→ shizukun0103: 然久了會膩 06/23 12:20
→ Fezico: 二遊最終都是會回到排軸,現在只是角色還不夠而已 06/23 12:21
→ anpinjou: 我沒看影片 純自己開心跑 一場蝦雞巴亂跑約15萬 但 06/23 12:21
→ anpinjou: 安魂曲技能必點 06/23 12:21
推 fff417: 搜一下YT或B站看別人跑過一次就知道怎麼20萬了啊 06/23 12:21
→ anpinjou: 20萬要學 10萬真的是怪怪的 06/23 12:22
→ fff417: 我帶安魂曲有20萬的機率應該超過7成 06/23 12:22
→ anpinjou: 我算是很常都留在前半貪那些蠅頭小利的人了 06/23 12:23
→ anpinjou: 如果是開保險箱狂 現在時間大盜復活後應該還有機會壓 06/23 12:24
→ anpinjou: 縮一點點時間 06/23 12:24
推 shinobunodok: 有安魂曲在 除非小吱搞你藏品都沒擺出來 不然幾乎 06/23 12:24
→ shinobunodok: 保底20萬了 06/23 12:24
推 lime1207: 觀念正確,不要強迫自己玩不喜歡的part,少過一個活動好 06/23 12:24
→ lime1207: 像天要塌了 06/23 12:24
→ Pep5iC05893: 可是教練我沒有安魂曲 06/23 12:25
→ anpinjou: 啥影片都不看瞎跑就我這種 心血來潮跑到金庫最裡面 06/23 12:25
→ anpinjou: 發現有個終極金庫 我還剛好有素材 爽到不行的看著超 06/23 12:25
→ anpinjou: 大金庫打開後被瑪門一巴掌扇在牆上 06/23 12:25
→ anpinjou: 教練告訴你安魂曲卡池還在 我記得還在對吧? 06/23 12:26
→ anpinjou: 嘉豪明天才上 卡池還沒關吧? 06/23 12:26
→ linceass: 沒有安魂曲就多跑一趟的事 06/23 12:27
→ vivianqq30: 沒有安魂曲那就保底10萬 運氣好的話也有15萬以上 金庫 06/23 12:27
→ vivianqq30: 門禁卡有時間就多開這樣 06/23 12:27
→ tim111444: 我沒特別學 路線就固定辦公層右半邊逛一圈保險箱全開 06/23 12:31
→ tim111444: 叉路二選一走右邊雷射房跟找書櫃怪 然後藏品層逛一圈 06/23 12:31
→ tim111444: 打長明燈跟電話亭 常常結算前就二十幾萬了 06/23 12:31
→ tim111444: 這禮拜運氣好一點 有一場到四十萬的 所以三場就結束了 06/23 12:31
推 shinobunodok: 就算沒有安魂曲 正常應該也有15到20這區間啦 06/23 12:32
推 QBoyo: 就算兩週更新一次 沒有在第一天搬空所有獎勵就會焦慮爆炸 06/23 12:34
→ gaym19: 電話亭不一定出 但長明燈必定出 06/23 13:06
→ gaym19: 長明燈爆的金幣比你搜半天還多 06/23 13:07
→ gaym19: 有啦 我剛剛被小吱搞到畫跟刀具都沒擺出來 06/23 13:07
→ gaym19: 最貴的藏品只有幾何 靠安魂曲結算也才16萬 06/23 13:07
→ gaym19: 沒電話亭沒金藏品 不靠加成結算也有13萬左右 06/23 13:08
→ gaym19: 安魂曲不是必備 只是有時候凹結算可以剛好讓你省一場 06/23 13:08
推 ASAKU581: 藏品層的長明燈在哪邊啊? 06/23 1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