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※ 引述《DivKai (DivKai)》之銘言: : 今日Steam Machine開賣,很多人說優勢就是放客廳即插即玩 : 可是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: 本人也不懂電腦,知識程度頂多就是分得出顯卡效能等級就沒了 : 所以我真的不太懂說買家機優勢就是方便這件事 : 用電腦玩遊戲這件事情本身有很複雜嗎 就我的認知和經驗,遊戲機使用者,只需要管有沒有插電。 最多最多就是系統有更新的話你就更新。 這之後出問題就是廠商的事情,不管是主機廠商還是遊戲廠商 用電腦玩遊戲那可真是不一樣。 遊戲跑不順或遊戲中斷了,你如果沒有調查還真不知道是 作業系統?硬體故障?配備等級?驅動程式?遊戲軟體?等哪個部分有問題 雖然現在電腦遊戲都有給建議配備清單,但你也還要讀得懂。 一般人要讀懂 記憶體大小、硬跌空間,這沒啥問題。 但要從型號來確認你的 CPU 和 GPU 夠不夠力,這個門檻就高多了。 另一方面,如果是驅動造成的問題, 你可能要去找哪個驅動最穩然後要嘛更新版本要嘛降回某穩定版本。 挺複雜的啊 -- 角卷綿芽2026生日紀念套組 https://i.imgur.com/saAKZH0.jpg 預購時間:2026/07/06 17:00 止 官網連結:https://bit.ly/4g5LLY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98.45.195.96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183171.A.5AF.html
HanadaIru: 去steam討論區逛一圈就知道有沒有很複雜了嘻嘻 06/23 10:54
yuanwu: 還有螢幕顯示器插錯洞XDD 06/23 10:54
Xpwa563704ju: 驅動問題真的是超麻煩 06/23 10:55
BDroach: 現在很多遊戲很懶人,exe點下去他就會告訴你驅動要更, 06/23 10:55
BDroach: framework要裝java要裝,一直點是就好 06/23 10:55
keerily: 光是要一直點這些就是門檻呀,別以為這些資訊寫的夠簡單 06/23 10:57
anumber: 一百個人有一百種電腦規格 遊戲機大家都統一規格 06/23 10:57
keerily: 明白,電腦不懂的人看到這些跳出來就傻住了,真心不騙 06/23 10:57
a43164910: 多的是連遊戲機要插電都不知道的神人== 06/23 10:58
a43164910: 要他們用電腦還是太為難人了 06/23 10:58
brmelon: Steam Machine對一般用戶來說最大的問題是很多問題看不出 06/23 10:58
serding: 閃退 06/23 10:58
brmelon: 是遊戲問題 硬體問題 還是Linux問題 06/23 10:59
QoGIVoQ: 選一個套裝機問AI能不能玩XXX就知道了啊 06/23 10:59
brian040818: 沒錯 規格有幾百種組合 還要一個一個試錯 06/23 10:59
ruby080808: 我覺得最尷尬的是現在一堆人遇到這些事連google都不 06/23 11:00
ruby080808: 會==明明這些事情google一下就能解決大半 06/23 11:00
starsheep013: 主機只是不給自救而已,當年首發冒險剩哥的人會理 06/23 11:01
starsheep013: 解本質沒有不同,只是在pc有機會自己修好大家會想 06/23 11:01
starsheep013: 試試看,不然首發一款豪華版遊戲三千塊,玩一玩就 06/23 11:01
starsheep013: 主機葛屁,沒記錯的話修復花了一週多,有比較開心 06/23 11:01
starsheep013: 嗎? 06/23 11:01
不給自救是只是一個面向而已。 重點是主機是統一規格的特規機器,這省去很多麻煩的事情
roger2623900: 我現在遇到問題會去B站找解決方法 基本上都搜的到 06/23 11:01
kaj1983: 老外遇到問題也會上reddit啊 06/23 11:02
kaj1983: 現在google還滿常跳出reddit的搜尋結果 06/23 11:02
hayate65536: 家機遇到了,不能退款也是個問題 06/23 11:03
brmelon: 統一規格出問題就是可以直接怪遊戲廠商阿XD 06/23 11:03
bnn: 我覺得核心是禁止windows更新可以省去很多麻煩的事情(X 06/23 11:03
vios10009: 最容易發生的應該就是有顯卡還把螢幕線接到內顯的洞 06/23 11:04
OEC100: 還有散熱器沒撕膜就裝cpu,不拆下來你都沒發現 06/23 11:05
puritylife: 主機不給自救 就是讓你直接罵廠商的啊 幹嘛自己搞? 06/23 11:05
starsheep013: 怪完廠商你還是沒遊戲玩,而且ps超難退費的,我當 06/23 11:05
starsheep013: 初超不爽要退冒險剩哥也被打槍,沒心情再凹就放在 06/23 11:05
starsheep013: 遊戲庫裡 06/23 11:05
puritylife: 搞清楚 自救這件事情 只有少數中的少數中的少數人 06/23 11:06
puritylife: 實際上就是幾乎沒人這樣搞 06/23 11:07
max005: 家機跑不順就是跑不順 電腦跑不順就會開始懷疑哪裡出問題 06/23 11:08
keerily: 家機出事就是大家一起出事,廠商會想辦法解決 06/23 11:08
kaj1983: 因為家機沒留給你自救的空間啊 06/23 11:08
hayate65536: 廠商會想辦法解決在現代已經是一種機率了 06/23 11:08
kaj1983: PC有,所以拿能不能自救來比有點不公平 06/23 11:08
我不太清楚「家機沒有但PC有的自救空間」指的是哪部分。 如果是遊戲軟體有問題,這PC和遊戲機都只能等更新而已
magamanzero: 其實就跟自組機和套裝機的差別 自組有問題自己找 06/23 11:08
keerily: 電腦出事你還要先判斷看看是不是只有你有這問題 06/23 11:08
magamanzero: 套裝的直接叫人來拿回去修理 06/23 11:09
現在品牌機修理可以請他們幫找遊戲卡頓或跳錯誤的原因了嗎?
kaj1983: 真的不想自救也可以買套裝 06/23 11:09
QoGIVoQ: 買幾萬塊的東西可以不做功課 那還需要你幫他擔心什麼 06/23 11:09
magamanzero: 會買這種東西的人的確不用替他擔心沒錯w 06/23 11:10
Sinreigensou: google資訊太雜了 你還要一個一個去試啦 06/23 11:12
hayate65536: 套裝現在可以叫人嗎? 好像還是要自己送? 06/23 11:12
Sinreigensou: 除非遊戲的錯誤原因剛好只有一種 但這種機率很低 06/23 11:13
lpllpllpl: 去網咖玩? 06/23 11:14
magamanzero: 聽過的案例: 某廠有推過XX遊戲專用機 結果裝了會卡 06/23 11:14
brmelon: PC優化災難的遊戲通常會有人做優化mod應急 06/23 11:14
magamanzero: 強者我朋友打電話回去問就收回去 換一台新的給他 06/23 11:15
brmelon: 因為基本上都是用UE5或Unity那種的設定參數很好改 06/23 11:15
bicedb: 用pc就是能享受玩mod找bug的快感 06/23 11:15
kaj1983: 看了一下ID,你真的不清楚自救空間是哪部分嗎? 06/23 11:16
windfeather: PC最大優點也是缺點就是規格變化太彈性了 06/23 11:16
windfeather: 驅動程式也是 06/23 11:16
goury: 你玩遊戲有問題,買套裝電腦有什麼用?更別說套裝問題更大 06/23 11:17
kaj1983: PC可以自己除錯的地方都是自救空間啊 06/23 11:17
好的 你這樣講我就懂了 你講的這個"PC自救空間"比較是"PC相較於遊戲機多出來的錯誤空間" ※ 編輯: arrenwu (98.45.195.96 美國), 06/23/2026 11:18:27
zxm50191: 現在裝驅動都有懶人軟體可以用了 06/23 11:17
kaj1983: 你主機可以自己除錯嗎?好像不太行吧 06/23 11:17
HanadaIru: 是要自救什麼啦,還不是要等驅動更新。除錯是你電腦自 06/23 11:18
HanadaIru: 己有問題關遊戲什麼事 06/23 11:18
windfeather: 家機玩家不能說沒有,但真的很少需要考慮什麼自救 06/23 11:18
windfeather: 遊戲放進去,能不能玩基本上就是那樣 06/23 11:18
windfeather: PC上限和調整的彈性非常大,但也因此發生問題時 06/23 11:18
zxm50191: 家機真遇到也沒甚麼自救空間 06/23 11:18
kaj1983: 好了啦,只會等驅動更新的你就別大談了XD 06/23 11:18
windfeather: 需要檢查與考慮的項目很多 06/23 11:19
gm3252: 一般人根本不會自救真的很難 主機單純多了 06/23 11:19
windfeather: 家機則是要擔心的主要就是否硬體壞了 06/23 11:19
max005: 家機也不太可能碰到不能玩啦 大部分就是優化差不順 06/23 11:19
npc776: 家機成磚通常沒辦法自己處理 這就是沒有自救的意思 06/23 11:20
starsheep013: 簡單一個舉例,mhws當初體積霧開超爆幹大坨,又糊 06/23 11:21
starsheep013: 又卡,主機就是自己吃好吃滿等更新,pc能去cfg檔直 06/23 11:21
starsheep013: 接砍掉他 06/23 11:21
windfeather: 家機會去扯什麼除錯的代表不是長期的家機玩家 06/23 11:21
kaj1983: 所以拿自救來比是有點不太公平了 06/23 11:21
lpllpllpl: 講的好像家機維修業者都餓死了一樣(? 06/23 11:21
bmaple730: 不過現在可以通通問AI了,都組電腦了 06/23 11:21
npc776: 之前玩MHW幫PS4換個SSD就搞得要死要活 06/23 11:21
windfeather: 家機基本上就是固定的,只要硬體沒壞 06/23 11:21
windfeather: 廠商讓玩家玩什麼就是什麼 06/23 11:21
kaj1983: PC天生就比較多手段讓你胡搞瞎搞,主機就你連拆開都難 06/23 11:22
windfeather: 但要說硬體壞掉的風險,PC也是一樣會壞掉 06/23 11:22
puritylife: 也沒幾個人會想拆開... 06/23 11:23
bmaple730: 不會看規格?叫AI幫你看,甚至未來Steam的功能也直接說 06/23 11:23
bmaple730: 能不能跑 06/23 11:23
windfeather: 結論就是家機不用考慮什麼最佳化問題 06/23 11:23
windfeather: 遊戲放進去玩就對了 06/23 11:23
kaj1983: 不過pc保固通常比家機長 06/23 11:23
HanadaIru: 現在就是在說PC還要自己自救,笑死人XDD 06/23 11:23
hayate65536: 放進去不能玩也只能認命了 06/23 11:23
kaj1983: 雖然這年頭的保固一個比一個爛= = 06/23 11:23
HanadaIru: 自己電腦出問題還在那邊自己除錯 06/23 11:23
puritylife: 家機=家電 他屬性就是家電 06/23 11:23
cecildizzy: 對普通人很難,然後普通人很多,自然就有市場 06/23 11:24
gm3252: 買PC會自己搞設定的就不是一般人了 06/23 11:24
hayate65536: 家機環境這麼固定,不能玩的狀況都一樣,現代廠商還 06/23 11:24
hayate65536: 會放出不能玩的版本出來害人是很神奇 06/23 11:24
YeaPa: 沒那麼複雜好嗎 不懂的人買套裝機裝steam就好了 真的會遇到 06/23 11:24
YeaPa: 就是推文說的螢幕輸入沒插到顯卡上 06/23 11:24
iam0718: 你叫人退驅動可能有人ddu都不會 06/23 11:24
gm3252: 講什麼自己下載驅動你去跟路人說看有幾個會懂 06/23 11:25
kaj1983: 大談仔還要大談多久? 06/23 11:25
hayate65536: DDU太進階了,下載特定版本安裝就很難了 06/23 11:25
zxm50191: 要是有人連裝Steam都會卡關呢 06/23 11:25
bicedb: 不能用台灣的pc環境來看其他國家吧 06/23 11:25
kaj1983: 之前FH6剛上的時候一堆bug網路上求解的 06/23 11:25
waterjade: 還活在10年前喔 PC這幾年完全沒碰過什麼大問題 06/23 11:25
cecildizzy: 當然沒這些困擾的PC玩家也可以慶幸自己不是普通人 06/23 11:26
kaj1983: 神奇的方式是網卡驅動重灌就解好的 06/23 11:26
HanadaIru: 玩家機爽玩是要除什麼錯XD 06/23 11:26
lpllpllpl: pc如果是遊戲專用設定 不亂下載 也沒那麼容易壞 06/23 11:26
hayate65536: 家機翻車的案例又沒少過 06/23 11:26
waterjade: 頂多就是小廠EA或日廠糞優化移植 06/23 11:26
kaj1983: 你只知道驅動更新就不要出來丟人現眼了 06/23 11:27
lpllpllpl: 設定成像網咖系統那麼模式 06/23 11:27
npc776: PC猴子在家機上通常也不會好到哪去 或者精確一點的說 猴子 06/23 11:27
gm3252: 現在手機時代很多年輕人連Excel都不會用 06/23 11:27
starsheep013: ai潮之前,大廠出一款遊戲糊到跟粥一樣是很平常的 06/23 11:27
starsheep013: 事,pc主機都一樣,你不會買pro/5090嗎== 06/23 11:27
npc776: 到哪都是猴子 只知道開電源但是不知道插頭沒插的也是有的 06/23 11:27
hayate65536: 只是差在家機翻車了你只能摸摸鼻子把遊戲片放旁邊祈 06/23 11:27
hayate65536: 禱廠商會修,連退款都要看廠商意願 06/23 11:27
cecildizzy: 說實在現在遊戲在PC相容性問題也比10~20年前好多了 06/23 11:27
puritylife: 家機 插入卡夾 A 如果連這都好不到哪去 06/23 11:28
puritylife: 那他玩PC只會慘到... 06/23 11:28
starsheep013: 感覺一堆人不知道套裝機是什麼,黑猴機都沒聽過嗎 06/23 11:29
starsheep013: ? 06/23 11:29
npc776: 不會裝steam的去到家機上也一樣不會接網路開帳號 06/23 11:29
puritylife: 家機不接網路不能玩? 06/23 11:30
bicedb: 說實在的現在就算買家機,玩的遊戲也沒steam上多... 06/23 11:30
npc776: 現在卡day1 patch的遊戲也變多了 的確也是有不能隨插即玩 06/23 11:31
HanadaIru: 說不過人馬上把人打成只會驅動更新,跟前一篇異曲同工 06/23 11:31
HanadaIru: 之妙XD 06/23 11:31
kaj1983: 你要站出來讓人打怪我囉? 06/23 11:32
kaj1983: 你可以閉嘴啊 06/23 11:32
arrenwu: 我運氣不錯,近年玩PC Game沒怎麼遇到問題 06/23 11:33
kaj1983: 自己發的什麼言你不知道嗎? 06/23 11:33
puritylife: 事實就是家機就是比PC簡易便宜 而且差距很大 06/23 11:33
bmaple730: 一堆問題都是循序漸進碰到的,哪個人不是一個一個排錯 06/23 11:35
bmaple730: 走過來的,一堆人講得很像一打開電腦就會馬上碰到所有 06/23 11:35
bmaple730: 問題而且都是很難排除的樣子 06/23 11:35
roger2623900: 家機遇到問題更好找資訊吧? 問題通常是成群發生 06/23 11:36
bmaple730: 家機比較簡單沒錯,但PC也沒有難到一堆人不得其門而入 06/23 11:36
undeadmask: 事實是卡普空現在的跨平台遊戲銷量PC都樂勝主機了, 06/23 11:37
undeadmask: 電腦白痴其實沒有某些人想得那麼多 06/23 11:37
moritsune: 吵什麼自救啦自由啦都沒差啦,只能說人終究會老會懶 06/23 11:37
moritsune: 有時間精力時會願意去走比較麻煩但有其價值的路 06/23 11:37
moritsune: 等到老了懶了,多數人終究會傾向選擇花錢省事的 06/23 11:37
npc776: 也不是所有人都是猴子 願意一步一步學習的人肯定是有的 不 06/23 11:38
npc776: 過最好還是把客戶預設成那種會把hdmi插進USB的白癡比較好 06/23 11:38
starsheep013: 花錢省事的極致就是10w萬一台x090套裝機吧 06/23 11:39
HanadaIru: 好氣好氣XD講得好像每次等NV和AMD或是遊戲商patch是在 06/23 11:39
HanadaIru: 等假的依樣XDD 06/23 11:39
zxm50191: 大力出奇蹟,裝不進去就是不夠用力 06/23 11:40
kaj1983: 大談仔你又錯了,我打你打的很開心吶 06/23 11:41
HanadaIru: 硬凹仔也辛苦了w 06/23 11:42
bmaple730: 日本不就最好的例子,主機大國為了玩APEX一堆人跑去組P 06/23 11:43
bmaple730: C,終究是要看有什麼想玩的遊戲能不能驅動人去學習 06/23 11:43
bnn: 其實猴子你給他電腦 十幾年下來累積各種除錯修遊戲查資料過程 06/23 11:43
bnn: 不就是我們這群老玩家lol 要是從小到大都拿主機躺著罵廠商 06/23 11:44
bnn: 不就俗稱的日本人不懂pc遊戲 06/23 11:44
OEC100: 現在AI會逼大家用PC,包括日本人 06/23 11:46
coubeooh: 現在pc遊戲沒那麼困難吧?不也是安裝完就能玩了? 06/23 11:46
OEC100: 會AI產能提高薪水更高,那麼就算不是為了打電動也一定會 06/23 11:47
OEC100: 買一台,然後電動市場間接受益 06/23 11:47
undeadmask: 如果願意折騰PC設備的是少數非一般人,根本無法解釋 06/23 11:47
undeadmask: 為何近年來指標性的跨平台大作如惡靈古堡、MH 的銷量 06/23 11:47
undeadmask: 表現在PC都比主機平台要好。真實狀況是現在願意用電 06/23 11:47
undeadmask: 腦玩主流大作的人數比過去多了很多,甚至日本也因為 06/23 11:47
undeadmask: VT實況的流行帶動了不少開始接觸PC遊戲的人 06/23 11:47
hayate65536: 會打電動的多少都有點動手能力拉 06/23 11:49
whitecan: 以前爬文找資料是很複雜,現在可以問AI還能拍照給他看 06/23 11:50
whitecan: 懶就懶不用扯什麼很難 06/23 11:50
npc776: 人終究會去追求更高的水準 畫面 楨數 螢幕大小 手感 5聲道 06/23 11:50
OEC100: 現在PC那邊新增的很多是以前沒電腦被逼著用 06/23 11:50
npc776: 影音享受的路上手機或家機都只是一個固定死規格 想更往上 06/23 11:51
npc776: 還是得上PC的 06/23 11:51
shifa: 之後會有人滑坡 用主機玩遊戲是你不努力 嗎? XD 06/23 11:51
bmaple730: 除了組裝電腦或插頭接錯之類的硬體錯誤,不然非罕見問 06/23 11:52
bmaple730: 題應該都能靠AI學會 06/23 11:52
npc776: 老問題 人要是懂得乖乖問估狗 板上就不會這麼多廢文 06/23 11:53
bmaple730: 講自己主機玩很方便又沒問題,但某家主機粉很愛順便妖 06/23 11:54
bmaple730: 魔化玩PC像是在拆彈一樣困難 06/23 11:54
starsheep013: 不用到自組那步,我感覺一堆人連套裝都不會買== 06/23 11:54
npc776: AI時代一樣還是會有那種"我這池要不要抽滿命"的白痴廢問 06/23 11:54
TurtleRun: PC麻煩的還有程式衝突,尤其安裝一堆軟體的時候 06/23 11:56
bmaple730: 如果不願意學不願意排錯,那也只代表沒有很想玩那款遊 06/23 11:58
bmaple730: 戲而已,當初為了玩楓之谷搞了快一個禮拜,當時網路甚 06/23 11:58
bmaple730: 至沒有幾個文章能幫忙排錯的 06/23 11:58
RDcat: 市面上防毒軟體一堆,擋你家程式運行的時候,還真的有 06/23 11:59
zxm50191: 這確實,以前找資料排錯也只是因為"很想馬上玩到"而已 06/23 11:59
s8018572: 我驅動一直用最新版都沒遇到甚麼問題過 06/23 12:00
VL1003: 這就運氣問題啊,沒問題很好,出問題的時候,自求多福。 06/23 12:07
mikuyoyo: 對啊 玩個遊戲搞得像上班一樣一直除錯不累嗎?買個遊戲 06/23 12:13
mikuyoyo: 機輕鬆多 06/23 12:13
hayate65536: 一般買遊戲那邊都不需要一直除錯阿= = 06/23 12:14
hayate65536: 討論的點不是,“萬一”遇到例外的時候,家機只能坐 06/23 12:15
hayate65536: 著等廠商搞,跟pc你願意動手還有可能自己來的差別嗎 06/23 12:15
hayate65536: ? 06/23 12:15
hayate65536: pc不願意動手也可以阿… 06/23 12:16
Treeflaw: 誰才是大談仔啊,看了有點好笑 06/23 12:19
gssay123: 不玩遊戲的人 這東西真的很難 我朋友就把switch的type c 06/23 12:23
gssay123: 插在hdmi裡面... 06/23 12:23
deolinwind: 有關除錯,遊戲機回傳布林值,電腦回傳陣列 06/23 12:42
woerns: 不懂3C的會懂怎麼用AI? XD 06/23 13:03
woerns: AI的回答可能不懂3C的還是看不懂,更別說AI回到不一定都正 06/23 13:04
woerns: 確 06/23 13:04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