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LABOYS: 大家是真的很喜歡Steam,出這種東西還要幫Steam找理由 06/23 10:13
→ teddy: valve等二代就對了 06/23 10:14
→ LABOYS: 什麼體量小不得不出,想想看今天這台是微軟出的大概都被 06/23 10:14
→ LABOYS: 檢討幾十篇在板上了。 06/23 10:14
→ roger2623900: 我是很喜歡steam啊 但開這價格就是欠罵 06/23 10:14
推 as920909: 直接等2代用N卡 A卡誰愛買就買 06/23 10:14
→ iammatrix: 這台1080P在一些遊戲上都跑不滿60FPS 06/23 10:14
→ iammatrix: 可能電視1080P 24的那種就可以 06/23 10:15
推 puritylife: 不管是微軟索尼還是老任 一台五萬絕對幾十上百篇罵文 06/23 10:15
※ 編輯: iammatrix (1.174.0.163 臺灣), 06/23/2026 10:18:23
→ spfy: 當初公布時有說這規格超過60還是70趴的steam玩家啦 但後來 06/23 10:15
→ spfy: 硬體價格就開始井噴了 06/23 10:15
→ srx3567: 好的,我們繼續檢討索尼股價下跌 06/23 10:15
推 zsp9081a: 這東西就是受眾小到不行的產品 06/23 10:15
推 syuan0808: 硬出給個交代,只能說與其當作主機不如當G胖在賣2026 06/23 10:16
→ syuan0808: 紀念幣給蒸粉w 06/23 10:16
推 kaj1983: 有錢買9070xt才是最大的悖論 06/23 10:16
→ kaj1983: 你也可以再想想XD 06/23 10:16
推 pikachu66: g胖在遊艇笑著看粉絲幫他找理由護航 06/23 10:16
→ zsp9081a: 你要電腦 大不了套裝,你要遊戲機 三大家任選,一樣價 06/23 10:16
→ zsp9081a: 格還可以多買好久的會員資格跟好幾片遊戲 06/23 10:16
推 hasroten: 是有點硬出給交代的意味 06/23 10:16
推 roger2623900: 真的就是蒸粉買紀念品而已 06/23 10:16
→ kaj1983: 從SD開始就是專賣蒸粉的 06/23 10:17
推 betweenus020: 直接講個實話 出這台就是來宣傳SteamOS的 06/23 10:17
→ zsp9081a: 他這個真就純推銷的吧 06/23 10:17
→ roger2623900: 開的價格能同時買PS5+NS2的 到底怎麼護航 06/23 10:17
推 chita0258: 原本是想Mac mini+SM+KVM工作遊戲 看規格要再觀望一下 06/23 10:18
推 puritylife: 同價格買PS5+NS2還剩錢讓你買幾款遊戲勒 06/23 10:18
→ iammatrix: AMD的在LINUX上的相容比NV要好一點 直上5090那也可以 06/23 10:19
→ class21535: PS5+NS2還是不能玩PC才有的遊戲啊 拿自組PC比才對 06/23 10:19
推 goldman0204: 當初我也有護航多人參戰資本互但是後面性能無力回天 06/23 10:19
→ NexusPrime: 可以去看Gamers Nexus測試 06/23 10:19
→ NexusPrime: 性能比4060還差 06/23 10:19
→ zsp9081a: PC才有的遊戲就直接左轉套裝機更快了吧,連後續維護都 06/23 10:20
→ zsp9081a: 一條龍包了 06/23 10:20
→ iammatrix: 他乾脆賣STEAM OS ,一個月9塊9,類似VIP的概念 06/23 10:21
推 kaj1983: 可是steam os還有部分遊戲不能玩不是? 06/23 10:21
推 SuperSg: 一個月300台買個os,你怕不是在說笑 06/23 10:21
推 hasroten: 是說SM會解決反作弊問題嗎 06/23 10:21
→ zsp9081a: 不過現在有啥是steam獨有但是又適合客廳使用的遊戲== 06/23 10:22
→ iammatrix: 有VIP買遊戲可以打9折就行啦~ 只能自用不能轉賣喔 06/23 10:22
推 alinwang: 所以才說對valve而言這價格就是合理的呀. 06/23 10:22
→ zsp9081a: 嘎拉給木嗎? 06/23 10:22
→ kaj1983: 如果真的優化很好,暢玩任何遊戲,還需要搞SD SM帶貨? 06/23 10:22
→ iammatrix: 或是買OS 每個月固定送兩款遊戲,OS持續更新維護~~ 06/23 10:23
推 smik: 這應該賣信仰的,真的想賺錢,年初就發售了,steam machin 06/23 10:23
→ smik: e都傳那麼久了 06/23 10:23
推 notwithyou: 信仰不是免費的東西 付越多越好 有的人還嫌價格太低呢 06/23 10:23
→ DendiQ: 時機不對啊,現在硬體漲成這樣,他又不想虧錢賣 06/23 10:23
推 h0103661: 這個os還要付錢給玩家吧 06/23 10:24
推 windowsill: 就是死忠的 06/23 10:24
→ shifa: 在STEAM儲值的玩家多啊 總是要幫忙說話 06/23 10:24
→ DendiQ: 不過可能還是要比一下現在同級能組出什麼 06/23 10:24
→ shifa: 現在就是硬體端供應鏈成本的問題 沒啥好說 06/23 10:24
→ roger2623900: 就沒產能 年初怎麼賣? 現在備貨有沒有100萬我都覺 06/23 10:25
→ roger2623900: 得很難講了 06/23 10:25
推 HEYHAH: 這規格真的超垃圾的死忠價 笑死 06/23 10:25
→ shifa: 價格壓不下來也沒差 公司沒賠錢後面都好說 06/23 10:25
推 kaj1983: 確實,索粉都覺得PS5很便宜XD,用信仰來估值的話,都算便 06/23 10:25
→ kaj1983: 宜賣了XD 06/23 10:25
→ roger2623900: 反正高價少量總不至於玩到虧錢 06/23 10:25
→ kaj1983: 但一般人還是比較多啊,叫人買一台信仰機沒有真正大作 06/23 10:26
→ kaj1983: 誰願意啊 06/23 10:26
推 grtfor: 嘴當初粉絲沒意義阿,當初價格又沒公佈,是要預見未來喔 06/23 10:27
推 Tsozuo: 本來猜20000內算算是可考慮選項 06/23 10:27
→ Tsozuo: 但現在36000你幹嘛不買P5pro或雞雞捏著組電== 06/23 10:27
→ Tsozuo: 捏著組PC 06/23 10:27
推 sleep30hours: 比70%的Steam用戶強就超級幹話啊,你出一台新電腦性 06/23 10:27
推 puritylife: SD賣好幾年總銷量才賣四伍百萬台 SM會備貨百萬? 06/23 10:27
推 smik: Steam儲值數十萬以上的人很多,但反而是他們有替代方案能玩 06/23 10:27
→ smik: steam遊戲,更不會買這台 06/23 10:27
→ sleep30hours: 能強過人家舊電腦不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嗎? 06/23 10:28
→ Tsozuo: 一開始分析還覺得可挖XB牆角 現在看根本是還幫微軟造勢的 06/23 10:28
→ puritylife: 記得加上手把錢誒 加上手把就是四萬五萬 06/23 10:28
→ roger2623900: 現在就等微軟出招了 跟老黃合作的AIPC不知道能不能 06/23 10:29
→ roger2623900: 玩遊戲 06/23 10:29
→ iammatrix: 買一台XBOX ALLY X,拆螢幕 裝在一個小方格裡面插電視 06/23 10:29
推 t77133562003: 以前就是小眾了啊 初代steam Deck 我也沒看到有多 06/23 10:29
→ t77133562003: 少人買 06/23 10:29
→ iammatrix: 都比這台強 06/23 10:29
推 n0029480300: 同意這篇 06/23 10:30
→ t77133562003: 1080串流多香啊 06/23 10:30
→ shifa: 買ALLY X還要拆螢幕也太搞剛 06/23 10:30
推 HEYHAH: 我家是xbox ally x+xg mobile應該比SM不知強個幾倍了 06/23 10:30
→ hasroten: allyx也沒多大 幹嘛拆 06/23 10:31
→ NexusPrime: NV的AIPC不用想了絕對是高貴價格 06/23 10:31
→ t77133562003: 就串流搞定啊 為啥要堅持客廳放主機 06/23 10:31
→ zsp9081a: rog掌機接圖擴展屋就好了啊 06/23 10:32
→ shifa: 客廳螢幕商機大啊 只是以前都是給電視台賺走 06/23 10:32
推 roger2623900: 現在客廳不是都看YT網飛了嗎 06/23 10:33
→ class21535: 小眾的需求也是需求阿 不然一開始連推出都不用 06/23 10:33
→ iammatrix: 到時候就有人拆開,可以做3D列印外殼了 06/23 10:34
推 kenyun: Steam是做完OS後 硬體不賺錢賣你來推他的OS 這套邏輯啦 06/23 10:35
→ kenyun: 所以我會說能搞定Office的話 當萬能桌機無妨 06/23 10:35
→ kenyun: 能跳出微軟綁架的生態圈 有勇者G胖帶頭 絕對支持 06/23 10:35
推 realion: steam陰德值比索尼高太多了ww 06/23 10:35
→ bnn: Steam OS卡在AI出來後UI邏輯可能要全部推掉重來... 06/23 10:37
推 hasroten: steam又沒強迫你要買sm才能玩他遊戲XD 06/23 10:37
→ iammatrix: 他不出硬體也能推OS啊 找御三家合作綁定就好了 06/23 10:37
→ iammatrix: 賣個品牌授權費 硬體規格御三家去搞定就好 06/23 10:38
→ AirPenguin: 戰X盒就算了連Windows都要戰來招黑的吧 06/23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