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remon131: 買這爛東西幹嘛 錢去買更好的標的啦 06/23 09:39
→ PeachcoMet: 問就是越跌越買 06/23 09:40
推 Fezico: 問就是沒Ai 06/23 09:41
→ alexxxx147: 好便宜 大家快去買 06/23 09:41
推 guogu: 一定是抽成抽得不夠多啦! 06/23 09:41
→ zoids0308: 不如0050 0056 06/23 09:42
推 KUSURI: 不發股利又看不出將來增長點的產業 買幹嘛 06/23 09:43
推 sasadog: 別人恐懼 06/23 09:43
推 keerily: 肯定是因為沒球的關係,對吧 06/23 09:44
推 newcsie68: 彎腰撿鑽石 不要不信 06/23 09:44
推 hasroten: 加倉加倉 06/23 09:44
推 w6766fhj94: 沒有fu糗 06/23 09:46
推 Pegasus99: 兩家都跌就是了 有AI股不投 去投VT? XD 06/23 09:48
→ Pegasus99: 而且走勢一模一樣 大概買賣的人也是同一群 06/23 09:49
推 charlieliao: 買買買 06/23 09:50
推 qsx889: 普通投資者買這個幹嘛 06/23 09:50
→ stinger5009: 兩家走勢一樣到跟AI複製一樣 06/23 09:51
推 Irenicus: 鑽石大放送阿 06/23 09:51
推 apeter83: 準備下市吧 06/23 09:51
→ Pep5iC05893: 你以為大型爛球的傷害只有爆炸的當下嗎 06/23 09:56
推 fash5896: 買這東西不如買0050,傻了才買你咖股票 06/23 09:58
→ gn005066: 是不是搭上火箭了 06/23 09:58
→ brownayden: 齁虹股票大概真的是同一群機構在購買 所以現在一起走 06/23 10:01
→ brownayden: 勢也一模一樣 06/23 10:01
→ aegis159: 市場飽和,從增量市場變存量,藍海變紅海 06/23 10:01
推 a125g: 你齁股價靠強大的藝人跟球的fu糗支撐 06/23 10:03
→ a125g: 畢業潮少了一堆強大藝人又少了fu糗 06/23 10:03
推 dreaminon: 成長已經到瓶頸,然後有錢就不帶腦袋投AI概念股就好 06/23 10:04
→ a125g: 走一堆未來能接棒的年輕中堅 現在只能靠30路皇級撐了 06/23 10:04
→ a125g: 最後浮木就是手遊了 你咖能不能轉型成手遊公司靠這次了 06/23 10:04
推 funkD: 還不快抄底 財富自由靠這波了 06/23 10:05
推 cuzuto: 沒夢想,沒爆發力,幹嘛買? 06/23 10:06
推 as3366700: 可以吃疫情紅利吃這麼久夠爽了 現在根本看不到FU糗 06/23 10:07
→ lavendin82: 夕陽產業 玩不出新花樣了 06/23 10:12
→ Annulene: 手遊出之後應該能偷一點吧? 然後繼續下去 (x 06/23 10:15
→ kingroy: V的商業模式就那樣,兩家走向都是在慢慢跌 06/23 10:16
推 Irenicus: 自稱科技公司 但是不搞AI 06/23 10:21
→ lyt5566: 凱文你要不要多買幾張攤平(X 06/23 10:22
→ Irenicus: 連做馬桶做味精的都在蹭AI搞半導體了 不會有不搞AI的科 06/23 10:22
→ Irenicus: 技公司吧 06/23 10:22
→ tcancer: 不再搞點新花樣光套皮會很危險喔,死士有限捏 06/23 10:24
推 JUSTMYSUN: 彎腰撿... 06/23 10:28

推 pokeyok: 更多優秀的人投入V,齁現役的才華直接被比下去 06/23 10:33
推 salamender: 沒單根本沒什麼好說的吧? 06/23 10:47
推 ALDNOAH5566: 資金都抽去半導體了 06/23 10:52
推 niceman109: 就跟著國際油價跌啊 06/23 11:12
推 niceman109: 認真講,我覺得中國人最近沒去日本消費還是有點影響 06/23 11:13
→ niceman109: 的 06/23 11:13
推 toulio81: 股東都是同一類人啦!眼光就那樣,你營運模式但凡特別 06/23 11:23
→ toulio81: 一點,評價就不高 06/23 11:23
→ toulio81: 所以上市公司的營運方法,通常都同質化的很嚴重 06/23 11:24
推 deepelves: 沒有未來,蒸的丸子 06/23 11:34
推 jalsonice: 獲利能力看壞啊 06/23 11:57
推 WildandTough: 給齁粉彎腰撿鑽石的機會啊 寵粉 06/23 12:07
推 mc3308321: 那顆球35億的損失認列在哪季? 06/23 13:05
推 Landius: V的市場就飽和了,只是虹的股票起點高很多 06/23 13:28
推 WindSucker: ai + vt 大爆死 06/23 1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