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istar5566: 佛心公司06/23 01:14
※ 編輯: tengyoyo (1.161.58.209 臺灣), 06/23/2026 01:16:01
推 leon19790602: 3060嘛,目前還是Steam佔比率第一,好像也不是不行06/23 01:16
推 takase: 這價位,謝謝再聯絡06/23 01:17
→ qq204: 這價位你都能5060了,還在那邊3060 XD06/23 01:19
→ maoding: 這價格不給個手把嗎…06/23 01:20
→ riap0526: 這價位就算算上漲價的零件,自組都能組到更好的06/23 01:21
推 leon19790602: 我沒認同啊別誤會,只是想說3060目前還是佔比最高的06/23 01:25
→ leon19790602: 卡,所以大概能曉得為啥開這配置06/23 01:26
→ Zenryaku: 這價錢不如直接組pc06/23 01:27
推 funkD: 上好美盤06/23 01:29
推 kaj1983: G胖你還是去搞你的科研吧,別搞遊戲了06/23 01:42
→ alan82212371: 自己組一台都比這個好06/23 01:45
推 ack0011: NV剛好復活3060,這算是跟上潮流嗎06/23 01:49
※ 編輯: tengyoyo (1.161.58.209 臺灣), 06/23/2026 01:53:59
推 Xpwa563704ju: 這規格沒救了 06/23 01:59
推 WLR: 我3年前組2萬多的12400+6650XT竟然能打它 06/23 02:00
推 jympin: 跟我六年前電腦差不多 我那時還不到3萬 06/23 02:35
推 TeamFrotress: 貴啊,可惜撞到ai的記憶體浪潮QQ 06/23 02:51
推 xbearboy: 沒撞到浪潮pc也還是比他便宜,頂多跟ps5漲價前的差距變 06/23 02:52
→ xbearboy: 小 06/23 02:52
→ linfon00: 長得好像NAS主機喔 06/23 03:17
推 BrahmaBull36: 就算沒ai浪潮價格也不會多好看吧 去年不就有媒體詢 06/23 03:26
→ BrahmaBull36: 問valve售價能不能壓在500鎂 當時給的反應就不好了 06/23 03:26
→ BrahmaBull36: 後來官方又公開出來講沒打算出補貼價 06/23 03:26
推 issoap: 現在一台i7 16g ram 512g ssd沒顯卡 就要4w 上面還有人 06/23 03:32
→ issoap: 說要租一台可以打電動的電腦 笑死 06/23 03:32
→ issoap: 老哥去查一下現在的行情好嗎 06/23 03:33
→ gbcg9725: 等frame了,主機完全不期待 06/23 03:36
推 hy1221: 被記憶體 ssd漲價害到 06/23 03:43
推 jkok103427: 5500X3D+b550m+32gb ddr4+2tb鎧俠g2+5060+matx機殼+6 06/23 03:45
→ jkok103427: 50w電源 41000,沒查行情的肯定是你 06/23 03:45
推 xbearboy: 這台跟i7比?連i5都不不上好嗎? 06/23 03:50
推 xbearboy: 40k組不組的出來不會去pc shopping 板爬文? 06/23 03:52
推 issoap: 你不用系統 還是你要用 steam os 06/23 03:59
→ issoap: 好吧 我查了他的客製soc好像真的很 我還以為可以跟5500x 06/23 04:01
→ issoap: 3d比 06/23 04:01
→ issoap: 而且他也不是3060 是AMD的apu 06/23 04:01
推 issoap: 這台還是單通道ram...我太高估他了 06/23 04:05
推 issoap: 我猜ssd也是不知道哪牌的qlc 06/23 04:11
推 xbearboy: 原來ubuntu要錢?然後如果你Windows 有綁msn帳號的話可 06/23 04:13
→ xbearboy: 以轉移,然後ateam machine 是有送windows嗎? 06/23 04:13
→ xbearboy: 上面那篇也講了他要去買便宜的序號,你認不認同個人的 06/23 04:15
→ xbearboy: 事,很多人這樣玩 06/23 04:15
推 issoap: 我錯了這台真的不知道來幹嘛的 就算沒有ai潮也是奇怪定 06/23 04:15
→ issoap: 位的產品 06/23 04:15
→ xbearboy: 評測影片都沒看完就急著買嗎? 06/23 04:16
推 ju851996: 收藏品 06/23 04:24
→ qweertyui891: 全客製零件成本不可能低,套裝機全公版零件怎麼比 06/23 04:24
推 frozenmoon: 這規格/售價對上家機或PC都沒有競爭力 06/23 06:01
推 donkilu: 這價格真的滿可悲的 這性能的APU理論上應該能壓價吧 06/23 06:02
→ donkilu: 結果錢又被客製ITX吃回去 定價變得很尷尬 06/23 06:03
推 bob2003t: 比較像5060的筆電版本 (阿不就3060 06/23 06:08
推 smik: 不要再吹PC組不出來了 06/23 06:28
→ smik: Costco有直接組好還附win11自己去搬好嗎? 06/23 06:30
推 Playonenight: 板上吹上天屌打家機 果然尊絕不凡 06/23 06:42
推 AndyMAX: 價格屌打家機 06/23 0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