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i.imgur.com/O5xeQTA.jpeg 價格來了 含手把 512G 1128鎂 2TB 1428鎂 不含手把 512G 1049鎂 2TB 1349鎂 網頁也出來了 不過看起來只能加願望清單 還沒有發售日的樣子 https://store.steampowered.com/hardware/steammachine 規格是 https://i.meee.com.tw/adXngHD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kzKYCNw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uiOtu9P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0.1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148142.A.AA2.html
guogu: 換台幣大概4w3... 06/23 01:10
b79205: 四萬三千? 06/23 01:10
lavendin82: 嚇哭了 06/23 01:10
sistar5566: 有夠便宜 06/23 01:10
a516013: 不如買PS5 Pro== 06/23 01:10
lyt5566: wow 06/23 01:11
OEC100: 對台灣來說超貴吧 06/23 01:11
Merrill: 電子XX 06/23 01:12
Fantasylio: 上好美盤 06/23 01:12
Scarlett888: 嚇哭了 有夠便宜 06/23 01:12
leon19790602: 多1.5TB直接加300鎂,的確是因應現況惹 06/23 01:12
kmkr122719: 廠商沒補貼就差不多是這種價格吧... 06/23 01:13
chocobell: 好便宜 樓下先買 06/23 01:13
BSpowerx: 硬碟小一點只要三萬多、意外的還行,本來還想可能破五萬 06/23 01:13
kmkr122719: 家機會相對便宜,主要就是因為廠商有補貼啊 06/23 01:13
OEC100: 看這個售價是對照國外自組PC的價格,但是台灣自組最便宜 06/23 01:13
tomuy: 有發售日嗎 06/23 01:14
awhat: 便宜 06/23 01:14
forsakesheep: 這個價格在一年前能買一台能順跑2K荒野的電腦…… 06/23 01:14
Xpwa563704ju: 價格普普通通,那規格捏? 06/23 01:16
virginmary: 1428鎂..............認真....... 06/23 01:16
QAQKUKU5566: 慘 06/23 01:16
AChiHuang: 便宜啦 不然你要買PS5 ? 06/23 01:16
fff417: 太佛了吧 樓下買五台 06/23 01:17
undeadmask: 我ok 你們先買 06/23 01:17
OEC100: ROG Ally 的 Z1E 或 Ryzen 5 7540U 相當 06/23 01:17
wulouise: 謝了台灣太貴 06/23 01:17
qq204: 笑死 還不如買5060套裝機,還少一萬 06/23 01:18
GenShoku: 同價格可以組一台7500f+9060xt 除了小台毫無競爭力 06/23 01:19
ayubabbit: 尊貴不凡 反正以steam出貨量大概還是滿載 06/23 01:19
riap0526: 性能比PS5還不如,G胖粉記得多買幾台喔 06/23 01:20
b79205: 老外全部都嫌貴 我看涼了 06/23 01:20
a123444556: 笑死 上美好盤.jpg 06/23 01:20
intela03252: 價錢比我想像中便宜,效能比我想像中弱,我本來以為 06/23 01:21
intela03252: 可以比ps5 pro強啊 06/23 01:21
laipenguin: 不是 KOMODO怎麼又進入限制狀態== 06/23 01:21
GenShoku: 性能大約就3060-2070s中間 遠弱於5050 這價格沒itx強迫 06/23 01:21
GenShoku: 症的不用看了 06/23 01:21
g9591410: 那我幹嘛不買電腦 06/23 01:21
inory850628: 拉完了 06/23 01:22
ackes: 買pc好嗎 雖然沒意外還是被搶光 06/23 01:22
GenShoku: 台灣最便宜那組大概3萬5吧 06/23 01:22
OEC100: 不如開放steamOS讓大家自己裝 06/23 01:23
best159357: 基本款就三萬起跳了 06/23 01:23
※ 編輯: tony70429 (114.45.133.249 臺灣), 06/23/2026 01:25:19
riap0526: 結果到頭來你這價格快Switch 2兩倍還端不出PS5的性能 06/23 01:24
qq204: 這售價連市面上現有的MINI PC都幹不贏 XD 06/23 01:24
lover19: 沒事,Steam狂粉買單 06/23 01:25
sincere77: 512G裝了系統還剩多少可用? 06/23 01:25
fish0112: 被AI害死價格的steam XD 06/23 01:25
Lizus: 我原先估4W5 已經比較便宜了啦 樓下買10套 06/23 01:26
winken2004: 涼,反正在台灣是沒救了 06/23 01:26
GenShoku: 這台比ps5的優勢就有fsr4跟補幀能開 但純光柵性能還比ps 06/23 01:26
GenShoku: 5弱 開這價格真的擺明賣完第一批就沒打算補貨了 06/23 01:26
piliamdamd: 3萬5還ok呀 不到貴 06/23 01:26
jympin: 給蒸粉買 06/23 01:27
undeadmask: 這價格就是第一批賣完回收成本後就當沒這回事 06/23 01:27
Acheqitate: “人民的V社” 06/23 01:27
a1296340: 這性能這價格….好喔 06/23 01:28
serding: 有點 不對 是很貴啊 06/23 01:28
iceyeman: 是 手把公司換人當喔... 06/23 01:28
pipiispipi: 盤子 等於一台低端套裝機 不過還是會搶到缺貨 06/23 01:29
kl50365: 這個是買了以後 STEAM上的遊戲全都免費玩? 06/23 01:29
diablohinet: 可以跑Windows 嗎 06/23 01:29
sezna: 盤子用 06/23 01:29
fly0204: 給蒸粉買 06/23 01:29
notwithyou: 太便宜了 應該翻倍賣 信仰不是這麼廉價的東西 06/23 01:30
leon19790602: 第一批應該還是能賣完吧,收藏、開箱、自媒體、鐵粉 06/23 01:30
leon19790602: 等,也不曉得第一批出貨多少台 06/23 01:30
sezna: 512G認真? 現在一堆遊戲吃你好幾十G, 除非你只玩小遊戲 06/23 01:30
moneyz: 這東西會跟ps5一樣遊戲會特別最佳化嗎? 不然這規格 06/23 01:30
sezna: 當然不可能,你只有PC等級優化 06/23 01:31
GenShoku: 這東西的問題不是第一批能不能賣完 而是第一批買完後他 06/23 01:32
GenShoku: 們有沒有打算補貨 06/23 01:32
bmaple730: 比預期便宜 還以為會到五萬之類的 06/23 01:32
Lizus: 廠商不會為這種裝機量特別最佳化 06/23 01:32
puritylife: 笑死 三萬五覺得很便宜的快買喔 06/23 01:32
sezna: 現在誰遊戲PC會只配512G啦,又不是文書機 06/23 01:32
moneyz: 那使用場景是啥 帶出去旅行的時候玩?? 06/23 01:32
pipiispipi: 要帶出去還不如帶筆電 06/23 01:32
louie0909: 蒸粉這個價錢買下去真的笑死人 06/23 01:32
GenShoku: 開這個價格就是沒打算長期賣 大概備料用完即停售 06/23 01:33
moneyz: 還是賣信仰的 只賣一波 06/23 01:33
jim8596: 買ps5更盤 那破爛玩意會生灰塵 06/23 01:33
qq204: Steam Controller 你都買不到了 XD 06/23 01:33
kimokimocom: 1.5K鎂這個價格我還真是很少看到 現在在這看到了 06/23 01:33
sincere77: 512G SSD在這波AI風潮前都沒什麼人在買了,以後遊戲越 06/23 01:33
sincere77: 來越肥很難玩大作 06/23 01:33
mrmowmow: 幹,第一次看到賣主機還把手把當dlc了,很少用中國用語 06/23 01:34
mrmowmow: ,但此刻真的是完美的"活久見"時刻 06/23 01:34
GenShoku: 這台沒救了 我現在只關心Frame 06/23 01:34
a27588679: 還好我後來沒等 直接組了電腦 06/23 01:34
sezna: 手把當然另外算錢啊 06/23 01:35
best159357: 看來生產也有減量 06/23 01:35
best159357: http://i.imgur.com/Wrymbp0.jpg 06/23 01:35
LIONDOGs: 超過20000就沒有買的必要了 06/23 01:35
bmaple730: 不過當初覺得超過三萬就不打算收了,繼續靠SD+遠端撐住 06/23 01:35
bmaple730: 客廳遊玩 06/23 01:35
leon19790602: 94樓那張圖看起來真的打算賣一波就收了XD 06/23 01:35
Lizus: 沒補貼就是這樣 現實如此 06/23 01:36
Siika: 買ps5還能玩gta6捏 06/23 01:36
puritylife: 不想用的太鱉 你往上買就是四萬五 06/23 01:36
sezna: 蒸粉可以搶,很可能絕版 06/23 01:36
ack0011: 採購量和做電腦整機的那幾家差太多,現在RAM SSD超貴價 06/23 01:36
ack0011: 格一定難看 06/23 01:36
llabswollag: 一千多美不能玩gta6 06/23 01:37
intela03252: 我覺得起初他們設計的價格應該是699 06/23 01:37
intela03252: 但遇上這一波 06/23 01:37
jympin: 阿根廷進攻超快 06/23 01:37
jympin: 錯頻 06/23 01:38
puritylife: 買一台丐版可以換PS5+NS2 06/23 01:38
s8018572: cooked 06/23 01:39
YOAOY: 這價格,我選擇PS5 PRO 06/23 01:40
ShenMue: PS5 PRO 2 TB 899 06/23 01:41
ShenMue: PS5 825 GB 599 06/23 01:41
Weky: 512還要扣os吧 直上2t在台灣不如直接組電腦吧 06/23 01:41
loltrg42972: 這價格跟規格不如買PS5 06/23 01:41
ack0011: 這個價格和量就是為了不跳票,只能硬生出來給玩家一個交 06/23 01:42
ack0011: 代,然後又不虧錢的解決方式 06/23 01:42
kaj1983: 寵粉 06/23 01:43
kaj1983: 今年就是看GTA6表演怎麼救活PS5 06/23 01:43
needeng: 我玩的steam遊戲都是懷舊為主 不需要這種東西 就算要比 06/23 01:44
needeng: 較新的遊戲 不是也pc+xbox手把就解決? 06/23 01:44
alan82212371: 好貴 06/23 01:44
kaj1983: 不過往好處想,比SD強6倍的SM,價格沒有多很多XD 06/23 01:45
class21535: 別GTA6了 那是SM的弱項 而且有反作弊說不定還不能玩 06/23 01:46
ack0011: steam frame那規格能跟index賣同樣價格就不錯了,QUEST 06/23 01:46
ack0011: 系列那便宜價格是META沒有賺硬體錢在賣才有的 06/23 01:46
hibbb: 一月底在日本買AI MAX395才5萬台幣不到... 06/23 01:47
hibbb: 漲得真兇... 06/23 01:47
oion13272613: 考慮記憶體的價格還行 06/23 01:48
sezna: 這價格就..粉絲取向啊 06/23 01:48
kaj1983: 看推文連蒸吹都放棄了,笑死 06/23 01:49
leon19790602: 他這價格就遇到什麼都大漲,又不想賣一台賠一台才 06/23 01:49
leon19790602: 開這個價的吧,不然你看開個599、699反彈就少很多了 06/23 01:49
leon19790602: ,但現狀不可能這麼開只好硬上了 06/23 01:49
pikaaco: 沒救了 這應該只有粉絲會買 06/23 01:50
sezna: 應該只有一批了 他越晚開賣 就越落後 06/23 01:51
WLR: 首批即絕版 06/23 01:52
fu1vu03: 居然比itx的170 x 170還小一點 06/23 01:52
NDSL: 希望純粹的遊戲玩家早日遠離Windows 那種狗史環境 06/23 01:54
scotch345: 黃牛會搶嗎 06/23 01:54
engelba: 512GB XDD 現在開放世界都馬100G起跳 這是要玩GG喔 06/23 01:55
Xpwa563704ju: 這規格...,吐了 06/23 01:55
Atima: 國外自組電腦真的是上好美盤價前 06/23 01:56
holiybo: 512能裝幾個遊戲... 06/23 01:56
khsa3200: Framework laptop 385 8050s 不含SSD 43k好像比這台強 06/23 01:56
xxxzxcvb: 說便宜的快去買 06/23 01:57
kaj1983: 這台看效能就不是拿來玩3A大作的 06/23 01:59
jacket664: 遊戲機不應該跟3A在那堆硬體卷畫質,學任天堂多出一點 06/23 01:59
jacket664: 專用遊戲比較實在 06/23 01:59
kaj1983: 只是賣這麼貴不能玩3A那有個P用 06/23 01:59
ShenMue: 粉說 STEAM MACHINE 是 多功能電腦 工作 遊戲 06/23 01:59
ShenMue: CP 值大勝 PS5 06/23 01:59
kaj1983: g胖又無心做遊戲只想抽成 06/23 02:00
yniori: 註定失敗 06/23 02:00
langeo: GTA6最快也要明年底才上PC 這台到時又落後主流PC不知多少 06/23 02:00
kaj1983: 比ps5還爛的東西是想玩什麼3A 06/23 02:00
rockmanalpha: 會自組一定覺得臭但比預期便宜 RAM跟SSD真的漲太多 06/23 02:01
Elmore: 這時間點 硬體都超貴的== 06/23 02:01
hn9480412: 現在自組也沒便宜到哪去 06/23 02:01
langeo: 自組PC還要算上這台的大小阿 這台跟ITX差不多 甚至小一點 06/23 02:02
asiaking5566: 買買買 蒸粉也是吃上好的了 06/23 02:02
langeo: 組ITX電腦本來就要溢價1.5起跳了 06/23 02:03
akway: 說便宜是認真的嗎?不要效能跑輸NS2阿 06/23 02:04
ikuiku1919: 最低至少也要1TB吧 又不是手機或文書機 06/23 02:04
a123456cg: 這價格我為什麼不買一台pc就好= = 06/23 02:04
WLR: 有野心的自媒體會買吧,至少流量能變現 06/23 02:04
puritylife: 因為小方盒子很酷啊 06/23 02:04
puritylife: 難道你不想要在客廳裡放一個屬於自己的小黑盒嗎 06/23 02:05
eric2057: 算一下這價差能包多少東西 06/23 02:05
ShenMue: 這一台不是 SONY 的 06/23 02:06
ShenMue: CCHAT 版一堆人就想買了吧?? 06/23 02:06
ShenMue: 說不定版上就有五萬人嗎?? 06/23 02:06
sezna: 它裡面又不是啥好料 就3060 06/23 02:06
puritylife: 所以一台超過三萬五性能幹不贏PS5的小黑盒 06/23 02:06
shlee: 賣信仰的 06/23 02:07
puritylife: 到底要怎樣一統家機的江湖呢 讓我們拭目以待 06/23 02:07
kaj1983: 大將軍好了啦,沒gta6的話ps5什麼都不是 06/23 02:07
kaj1983: 論寵粉,索粉可是被寵了好幾年吶 06/23 02:07
kaj1983: 你是有什麼資格出來嘴 06/23 02:07
eric2057: 但PS5有啊 呵 你這說法跟沒台積台灣什麼都沒有一樣魯 06/23 02:08
ShenMue: 不用連線費呀 06/23 02:08
ShenMue: 玩連線玩到 2035 年 省得多 06/23 02:08
eric2057: 哎 有人看到價格氣到發瘋 很急 06/23 02:08
ackes: 沒事 索粉今年真的能狂歡沒錯的 索索要爆炸營收了 gta救世 06/23 02:08
ackes: 主 06/23 02:08
kaj1983: 要比陰德值,索尼可是負的,拿什麼和valve比 06/23 02:09
piliamdamd: 我會買呀 這價格還ok 但我不會崩潰 cc 06/23 02:09
OscarShih: 相信valve https://i.imgur.com/XOIqdiB.png 06/23 02:10
OscarShih: 電競上帝拿去跑黑悟空1080p就40多張 06/23 02:11
ShenMue: STEAM MACHINE 高 CP 多功能 06/23 02:11
ShenMue: 不用連線費 06/23 02:11
ShenMue: 也不用看到 SONY 招牌 06/23 02:11
ShenMue: 這些都是 CCHAT 粉絲宣傳的 06/23 02:11
ShenMue: 怎麼 不是這樣嗎 06/23 02:11
OscarShih: 之前爆料是約等於4060結果是3060 06/23 02:11
pal1231: 我還是等內建AI晶片的遊戲機好了 06/23 02:11
jarr2610: 慘 那條破記憶體就吃掉1/4價格 06/23 02:11
nineflower: 買到撞到 06/23 02:12
OscarShih: 反正產量聽說也很低 真的賣給想跟XBX疊疊樂的人吧 06/23 02:12
w520670: 其實還行 06/23 02:13
puritylife: 如果可以 他搞不好都不想產了 06/23 02:13
ShenMue: 說不準 CCHAT 粉開一個萬人預購團呢?哈哈!! 06/23 02:14
tb411150: 3w5 感覺還行吧 這體積本來就貴 06/23 02:16
shlee: 就推出時機不好 又怕不賣了被罵 乾脆就少量產賣個不虧錢的 06/23 02:16
shlee: 價格 單純賣給有信仰的粉絲 不然這台真的買到撞到 06/23 02:16
piliamdamd: 說實在買這臺不如去買二手4000的xss 還可以打gta6 06/23 02:16
angusyu: 一堆人在臭,不要到時候上市1428我買不到 06/23 02:16
OscarShih: 產量很低也是買不到阿 別再說買不到=熱賣了== 06/23 02:17
shlee: 都說產量會很少了 缺貨是必然的吧 06/23 02:17
OscarShih: 如果老歪不在乎價錢你現在連RAM,SSD都搶爆好嗎 06/23 02:17
piliamdamd: 首發一定賣光啦 跟sd一樣 06/23 02:18
Lizus: 這個是給全機制霸的收藏玩家 在貴也要買一台當紀念 06/23 02:18
OscarShih: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gaming nexus的測試 真的.... 06/23 02:18
OscarShih: 他們到底哪來自信寫60張的 06/23 02:19
OscarShih: 每個都從下面找比較快 FHD有60張的都算好運了 06/23 02:19
jarr2610: 怎麼有幾個在發病一直酸鄉民啊== 06/23 02:19
ackes: 讓大將軍雀躍一下 以前索粉就是這樣了 然後才被圍攻的 現在 06/23 02:21
ackes: 有gta救世主 又恢復了 06/23 02:21
catclan: 性價比超爛 不然很喜歡他的設計 06/23 02:21
zakokun: 大將軍好不容易有機會大酸特酸 怎麼可能放過 06/23 02:21
jarvis652: 笑死 真的破千美 06/23 02:21
jarvis652: 主機=便宜的PC,Steam Machine=超盤的PC 06/23 02:21
OscarShih: 要這個外型的真的可以考慮買一台XSS或XSX 06/23 02:21
ackes: 歷史重演而已 正常 古早以前索還沒劣勢時 粉絲就是整天嘲諷 06/23 02:22
ackes: 才會搞到現在被嘴那麼大 06/23 02:22
Zenryaku: 我點了一下菜單,只能說這價錢你直接組電腦就可以了,一 06/23 02:22
Zenryaku: 樣錢還能買到更好的硬體,除非有愛 06/23 02:22
OscarShih: 我記得之前大家都在笑酸 1000美金 結果超乎鄉民想像力 06/23 02:22
OscarShih: G胖真的一毛都不想虧 06/23 02:22
ShenMue: 這一台玩連線到 2035 年 是比 PS5 省 06/23 02:22
ShenMue: 計算出來 事實是這樣 都是看版上學到 06/23 02:22
piliamdamd: 我預測599美金耶 最少也要賠本賣呀 06/23 02:23
eric2057: 不要到時候只賣美國就更好笑了 06/23 02:24
Lizus: 有些地區可能真的買不到吧 量很少的話 06/23 02:26
shlee: 這價格真的就一毛也不想虧 不然大家都預測1000美金起跳的 06/23 02:26
shlee: 時候 你開個899/949美金之類小虧去補貼一點都會很high 反 06/23 02:26
shlee: 正都說產量會很少了 06/23 02:26
shlee: 再補貼也補貼不了多少 06/23 02:26
OscarShih: 說真的NAND整體還在漲 說不定還是最便宜的階段 06/23 02:27
roea68roea68: 我點steam的廣告進去 就看到這兩個在玩茶杯頭== 06/23 02:29
roea68roea68: https://i.urusai.cc/cLgrD.png 06/23 02:29
xbearboy: 之前狂吹那些人是誰,找一下只之前的文章就知道了 06/23 02:38
strlen: G胖要不要取消發售啊 這什麼鬼 06/23 02:41
LonyIce: 這台的優點只有貴吧?不對,是我的缺點 06/23 02:43
peterboon: 買PS5更盤到底是怎麼講的出口啊 06/23 02:48
xbearboy: 之前大家都在講這可能性,然後一堆人自我洗腦的很開心 06/23 02:48
aaronpwyu: 我對SM道歉 竟然比我想的便宜 窩不該笑你貴 06/23 02:51
nisioisin: 規格比6年前的主機還爛 價格比現價主機還高得多 ? 06/23 02:52
cat05joy: 少量又都不是自己產的肯定很貴 06/23 02:56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