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nk44444: 0 06/22 23:44
推 owo0204: 外敵來就有可能 06/22 23:45
→ tank44444: 外敵來也很難說...新冠時都沒互相合作了 06/22 23:47
→ kevinlook: 不可能 除非有外星人想佔領地球 06/22 23:47
→ gm79227922: 不會是實權政府 06/22 23:48
→ sokayha: 外敵來的確可能會 等 等他先死 06/22 23:49
推 AN94: 出現泰倫蟲族那種無法溝通的敵人有機會把 如果是可以溝通的 06/22 23:49
→ AN94: 各國應該會賄賂外星人來試著獲取優勢 06/22 23:49
推 tank44444: 看看台灣原住民各部落當初怎麼被日本分化的 06/22 23:50
推 Julian9x9x9: 看看那可悲的聯合國 06/22 23:51
推 qoo60606: 也就像聯合國這樣吧 06/22 23:51
推 awenracious: 我倒覺得那才是未來趨勢 首先會先區塊 比如亞州組大 06/22 23:55
→ awenracious: 邦聯 之後世界上就變成幾個大邦聯體 最後合併 06/22 23:55
推 akway: 不可能 06/22 23:56
→ askye546388: 宗教都不行了,還整體人類 06/22 23:57
→ akway: 你看賽德克巴萊就知道 同族人才是殺最兇的 日本人只是幫其 06/22 23:57
→ akway: 中一個 06/22 23:57
→ gn01102368: 大概要到鋼巴斯塔那種程度才會 06/22 23:58
推 syuan0808: 人類對於弄死人類最專精了 除非外星人來喊留地球不留人 06/22 23:58
推 akway: 中東也是 美國只是幫其中一個陣營打對手 06/22 23:59
推 Irenicus: 不可能 外星人來都組不起來 06/23 00:00
推 dennisdecade: 看看南明吧 內戰輸了是抄家滅族 外戰輸了反而沒啥事 06/23 00:01
→ Schilling: 君士坦丁堡陷落前 城裡還在網內互打 06/23 00:01
推 QoGIVoQ: 就算有外敵出現 也要等到有一整個大陸被消滅 剩下的才有 06/23 00:01
→ QoGIVoQ: 一點可能抱在一起 06/23 00:01
→ chchang0915: 現在只要死某幾個領導人 ,有可能 06/23 00:01
→ ackes: 可能吧 至於外星人來 反而是會分裂吧 一堆人會想往外星人 06/23 00:02
→ ackes: 跑 除非連投降換邊都沒機會 06/23 00:02
推 Julian9x9x9: 也不用外星人R 氣候變遷 環境汙染 或是能源問題 06/23 00:02
→ Julian9x9x9: 這些長遠看都有夠世界大條的 06/23 00:02
→ Julian9x9x9: 大家還是沒辦法真的有啥共識 06/23 00:02
推 ruby080808: 12樓還不如舉歐盟==亞洲目前彼此仇視的一大堆,最沒 06/23 00:02
→ ruby080808: 機會的就是亞洲了== 06/23 00:02
→ ackes: 沒有外星人情況下反而不好說 哪天可能有機會 變成全部聯邦 06/23 00:03
→ ackes: 制 06/23 00:03
推 jacky000a: 222 06/23 00:03
推 dennisdecade: 至少臭氧層有救回來 雖然主要是白人力推 06/23 00:03
推 chen2625: 能出現人革聯、AEU、Union這種等級的就阿彌陀佛了 06/23 00:05
推 rewisyoung: 花瓜同個宗教都會內鬥了你說勒 06/23 00:06
→ sistar5566: 全體一致對外 也就只有外星人要完全消滅人類那時 06/23 00:06
→ sistar5566: 但真有外星人能組艦隊到地球 80億人也只是被屠乾淨 06/23 00:07
推 aggressorX: 現在其實就是聯邦了 06/23 00:10
→ aggressorX: 聯邦不表示內部沒有矛盾 但整體利益還是一致 06/23 00:10
推 hankiwi: 等人類能投射文明到各星球的話有可能吧,不過那時候就會 06/23 00:12
→ hankiwi: 變成不同星球之間開打了 06/23 00:12
推 Cishang: 外敵阿 06/23 00:14
→ kusotoripeko: 需要時間,蒙古西征大大加速這個進度了 06/23 00:15
→ tetsu327: 外敵來先內戰再說 合作?笑死 06/23 00:16
→ kusotoripeko: 中國進展算快,不然連廣東,鐵路通了以前其實都算 06/23 00:16
→ kusotoripeko: 接近飛地,也常和中央唱反 06/23 00:17
→ kusotoripeko: 光是非洲還是印度那種城邦時代,1萬年看有無機會 06/23 00:18
推 horrorghost: 亞洲才是最有可能的好嘛,歐洲中東美洲都打起來了 06/23 00:20
→ ruby080808: 可能個頭==你先讓中國不要搞民族主義再說吧 06/23 00:21
→ horrorghost: 東亞和東南亞最有可能,再來就是北美和南美,其他地 06/23 00:21
推 iqeqicq: 等WW3後美國統一全世界啊,Pax Americana 06/23 00:21
→ horrorghost: 方就算了 06/23 00:21
→ horrorghost: 現代誰還在吹歐盟啊...... 06/23 00:22
→ horrorghost: 至於中東有以色列在那裡就想太多了 06/23 00:22
→ ruby080808: 更別提亞洲還涵蓋俄羅斯==那個現在真的在侵略他國的 06/23 00:22
→ ruby080808: 國家 06/23 00:22
推 probsk: 開城門的可能會先聯合起來 06/23 00:22
推 MrGamplin: 你能想像現在的以色列出兵保護伊朗黎巴嫩免於外星人的 06/23 00:23
→ MrGamplin: 侵略嗎?我無法想像就是了 06/23 00:23
→ ruby080808: 廢話,這邊在問聯邦,不吹歐盟,不然吹目前仇視還一 06/23 00:23
→ ruby080808: 堆的亞洲喔== 06/23 00:23
→ horrorghost: 民族主義根本小意思,宗教種族才是現代紛爭的一大原 06/23 00:24
→ horrorghost: 因啦 06/23 00:24
→ horrorghost: 仇視所以亞洲有互相打起來嗎?沒有嘛 06/23 00:24
→ horrorghost: 現在是歐洲中東在打耶 06/23 00:24
推 crisis7287: 歐盟 靠近俄有國防實務需求 跟不靠的 立場就有差了 06/23 00:25
→ horrorghost: 如果你覺得只看聯邦兩個字就可以吹歐盟,那美俄更可 06/23 00:25
→ ruby080808: 小意思個頭==一戰、二戰,民族主義就是重要的導火索 06/23 00:25
→ horrorghost: 以吹啊...... 06/23 00:25
→ ruby080808: 之一 06/23 00:25
→ horrorghost: 美俄都是聯邦耶 06/23 00:25
推 CardboardBox: 讓五常各自領導一個大洲,然後再組成地球聯邦啊, 06/23 00:26
→ CardboardBox: 全世界也只有五常夠格了 06/23 00:26
→ horrorghost: 所以現在在打的是民族主義嗎?不是嘛 06/23 00:26
推 probsk: 宗教通常是跟民族綁在一起的 06/23 00:26
→ horrorghost: 另外鋼巴斯達是日本征服全世界吧 06/23 00:26
→ ruby080808: 俄羅斯沒打俄烏還能吹,但他現在正在打啊,還打到過 06/23 00:26
→ ruby080808: 去的盟友要跑了== 06/23 00:27
→ horrorghost: 而且鋼巴斯達是地球帝國,不是聯邦喔 06/23 00:27
推 Wolverin5566: 極限返航比較有可能 06/23 00:27
→ ruby080808: 現在在打你是覺得有到過去世界大戰等級喔==目前最嚴 06/23 00:28
→ ruby080808: 重的戰爭導火索之一就是民族主義,搞民族主義還不危 06/23 00:28
→ ruby080808: 險喔== 06/23 00:28
推 STAV72: 【帝皇】+【雷霆戰士】唯一解,缺一不可 06/23 00:28
→ horrorghost: 不說在打的跑去說還沒在打的最危險? 06/23 00:28
→ intela03252: 不會,就算外星人來都沒辦法,一定會有某大國扯後腿 06/23 00:28
→ intela03252: ,盤算著外星人問題解決之後該怎麼統治地球 06/23 00:28
→ intela03252: 可參考二戰 06/23 00:29
→ ruby080808: 他們打又不會打到世界大戰==而且現在根本打到變成股 06/23 00:29
→ ruby080808: 市投機機會了== 06/23 00:29
→ intela03252: 「一分抗日、二分應付、七分發展」給你參考 06/23 00:30
推 rotusea: 0 06/23 00:34
推 owo0204: 看敵人類型,來個泰倫哪還有什麼人奸 06/23 00:37
→ owo0204: 來個泰倫那類的人類絕對是團結一致 06/23 00:37
推 ikachann: 錯了 亞州反而其實才真的有可能實現 歐美那種多民族習性 06/23 00:44
→ ikachann: 人種反而才真的難搞,而亞州文化相對接近,而且如果真的 06/23 00:44
→ ikachann: 能攜手合作,這大邦聯是真的屌打歐美 06/23 00:44
→ ikachann: 絕對有資格是說接下來的世紀就是亞州的世紀 06/23 00:44
推 horrorghost: 蟲族類型的科幻作品很多人類也是都在內鬥吧 06/23 00:47
推 shintz: 沒有,有印度就不可能 06/23 00:49
推 ruby080808: 痾,不是,你知道亞洲不只東亞和東南亞吧==亞洲真的 06/23 00:50
→ ruby080808: 算文化接近是東亞和東南亞== 06/23 00:50
→ kusotoripeko: 你以為中國南北方差異這麼小是天生的?早就混幾千年 06/23 00:50
推 RabbitHorse: 中國先解散我們再來談和平吧 06/23 00:50
→ kusotoripeko: 像歐洲還看得出哪國人,要是混個千年也會模糊化 06/23 00:51
→ kusotoripeko: 不愛當前這個中國,但裂了我看阿拉花瓜壓不住 06/23 00:52
推 bluelikeme: 要讓人類合作就要有共同的敵人 06/23 00:53
推 ayubabbit: 不可能 頂多就是聯合國pro max版 06/23 00:54
→ ayubabbit: 就算有強大外敵 也是類似軍閥割據那樣有個名義領袖 06/23 00:55
→ ayubabbit: 但是各打各的 06/23 00:55
推 ackes: 對啊 亞洲大邦聯 你指日本聯合周邊嗎 看了一下 日本是 06/23 00:55
→ ackes: 反感相對少的耶 中國那個人人討厭的不可能喔 大家都討厭 06/23 00:55
→ ackes: 而且被他們聯他們只會死更慘 裡面自己都窮到通縮了 06/23 00:56
→ ackes: 共同敵人其實常常沒用 尤其是外星人 會有一堆投降的 06/23 00:57
→ ackes: 亞洲那天真的要聯合 以現在也是日本最有機會 06/23 00:58
推 horrorghost: 笑死,日本先問俄羅斯和南韓啦 06/23 01:01
推 Seventhsky: 中國跟印度在 亞洲要聯合做夢比較快 06/23 01:01
→ ackes: 比那個窮鬼國窮到通縮 已經註定內部要大死一批人的還有機會 06/23 01:02
→ ackes: 啦 剩下都不可能的 06/23 01:02
→ ackes: 印度就算了 完全是莫名存在 06/23 01:02
推 rickphyman42: 難 有些狗屎國家就是無法合作 06/23 01:06
→ jpnldvh: 像劇中把窮鬼和低端都趕到宇宙的話有機會 06/23 01:06
→ diablohinet: 沒可能 06/23 01:07
推 ruby080808: 痾,其實南韓目前來說問題反而不大,因為南韓對日本 06/23 01:08
→ ruby080808: 的好感度是逐年上升的==問題最大的是俄羅斯和中國 06/23 01:08
推 horrorghost: 聯邦不聯邦跟好感度有啥關係? 06/23 01:09
→ horrorghost: 美國對中南美洲管他好感度喔? 06/23 01:10
噓 cor1os: 不可能 06/23 01:12
推 ruby080808: 那你提俄羅斯和南韓個屁啊==你最愛的中國也是先問俄 06/23 01:12
→ ruby080808: 羅斯和日本啊== 06/23 01:12
→ ackes: 真要說文化 現在也是整個東亞甚至世界被日本二次元文化佔據 06/23 01:12
→ ackes: 就是了 06/23 01:12
→ ackes: 對面那個只有大家都想看他死而已 06/23 01:12
→ zeonic: 人口爆炸或資源短缺到非得建造宇宙殖民地和執行宇宙棄民 06/23 01:13
→ zeonic: 政策不可的時候,才可能催生出地球聯邦 06/23 0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