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https://x.com/akirosenthal/status/2069051973567918309 因為太弱而引起炎上了!大家早安! 看到有人因為場外的種種爭執而感到心痛,因此我想在這裡重新說明。 單純就是Akirose太弱了!真的很抱歉!事情就只是這樣,不多也不少。 決定要參賽的是Akirose,認為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該堅持到最後、 這是一種責任感的也是Akirose,而沒能達到大家期待值的,同樣也是Akirose! 所以,請絕對不要再把負面言論轉向隊伍、教練、主辦單位或其他相關人員等以外的人了 ,這完全不對。如果想要找沙包發洩,請直接衝著Akirose來吧! 至於我說「無法再參加團體戰」的意思是: 在自己目前的環境還沒調整好、無法全心投入的情況下,是無法為團隊做出貢獻的, 所以現階段才無法參加。我是帶著這個意思說的! 我重新意識到,在工作、私生活、健康等各種生活基石都還沒調整好的狀態下盲目挑戰是 不對的。 接下來我會好好面對、檢討自己在包含快打旋風6等項目上無法全心投入的狀況。 我會繼續精進,直到自己覺得「能挑戰了!好想挑戰!」的時候, 再重新評估狀況並做出判斷! 再次對所有參賽者致上敬意,對主辦單位以及活動相關人員致上感謝, 並對所有純粹享受這場活動的大家致上深深的歉意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看了一下 總之就是Aki這次V最協 一場都贏不了 收台時 說自己不再參加團體戰了 然後言論就被莫名放大 粉絲就開始亂吵架 有粉絲罵Aki 有粉絲罵主辦哈弟 黑粉也趁機進來亂這樣 大家亂罵一通 弄的Aki還是出來發一篇文吸砲火 歷戰個體 真的不好當啊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241.8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2140737.A.A74.html
Xavy: 其實就她轉練英格又練不夠多 06/22 23:07
Scarlett888: 她是不是該去拜拜呀 最近有點流年不利 06/22 23:07
Xavy: 原本還可以當奇兵,偏偏先鋒有另外一個英格 06/22 23:07
Xavy: 大家針對英格腳色的練習會變多 06/22 23:07
teren: 有事哈老闆負全責 老闆從來沒在怕對線 06/22 23:08
Xavy: 有人說白金在一堆大師中打混很可憐 哈弟怎麼排的 06/22 23:08
Xavy: 可是她凱爾有上鑽阿..沒人知道她會轉英格麗特 06/22 23:09
darkapplepie: 哈老闆又會開始跟推特民筆戰了 (? 06/22 23:09
darkapplepie: 用凱爾應該還是一場都贏不了 06/22 23:09
jalsonice: 辦活動的不會怕這點程度的炎上 06/22 23:10
darkapplepie: 因為這就不是她的專長 她是打交流為主的 06/22 23:10
darkapplepie: 交流完後 幾乎不會開遊戲的 跟Towa和446不大一樣 06/22 23:10
casto: 牌位這東西就是有時間練習打RK就能上去 但齁最缺的就時間 06/22 23:10
Scarlett888: 反過來說 她如果只有白金 參加這種場之前應該要先 06/22 23:11
Scarlett888: 有心理準備.. 06/22 23:11
sakamata: 為什麼沒贏要罵人啊? 沒贏就沒贏啊 06/22 23:11
young02: Rk輸人一階了 還轉角 真當轉角這麼簡單啊 06/22 23:11
casto: 之前人鬼師弟師妹也是打到最後幾乎都變成大師互打 06/22 23:11
darkapplepie: 參加大賽前 8個月沒開過SF6 身手沒倒退就偷笑了 06/22 23:12
Scarlett888: 她怎麼突然想參加這個 06/22 23:12
darkapplepie: 哈弟邀的 有邀不可能拒絕的 06/22 23:12
darkapplepie: 別箱的也有講 V最協就等於Vtuber的最大的比賽 06/22 23:13
darkapplepie: 獲得邀請就已經是一種認可 06/22 23:13
Xavy: 沒有不能拒絕的啦 時間真的不行也沒辦法啊 06/22 23:14
darkapplepie: 所以大家都會超級拚命的練習 只為了好表現爭曝光度 06/22 23:14
Xavy: 不破也說他原本要辭退的 06/22 23:14
Scarlett888: 原來如此 那446跟偷寶都有參加? 06/22 23:14
darkapplepie: Aki帶著腱鞘炎還是要參賽 像她說的 這是自己的選擇 06/22 23:16
RWmeat: 哈老闆今天有開回顧 06/22 23:16
RWmeat: 不知道有沒有聊選人 06/22 23:16
darkapplepie: 選人他就說有特別平衡 有很強的位置 就有很爛的位置 06/22 23:16
darkapplepie: Aki那隊的叢雲是大將中最強的 06/22 23:17
qoos0620: 這活動不用這麼在意輸贏吧 內容打得還行不就可以了 06/22 23:17
darkapplepie: 這樣身為Aki的先鋒是最弱的 好像也沒什麼不對 06/22 23:17
rcf150cc: 被電不是很正常嗎== 06/22 23:18
Xavy: 其實我不清楚負重(?)到底是不是主辦排的, 06/22 23:19
Xavy: 因為人不是都主將挑的嗎? 06/22 23:19
Xavy: 像葛葉那隊他都選認識的 06/22 23:20
darkapplepie: 不是主將挑的 是哈弟排的 06/22 23:20
eric20601: 本來也不是很強了還換角 戰績慘烈也沒辦法 06/22 23:22
Scarlett888: 我剛剛看了一下 TOWA有打 但446好像沒打? 沒邀她嗎 06/22 23:22
darkapplepi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tunVWXw.png 大概這樣分 06/22 23:23
casto: 446不可能參賽的啦== 06/22 23:23
darkapplepie: 446說喜歡自己當主辦 已經很久沒參賽了 06/22 23:23
Xavy: 肯定不是全都哈弟排的 因為很多人都有說主將挑人啊 06/22 23:23
qoos0620: 選人是大將選的吧 哪有可能主辦兼參加者幫大家分隊 06/22 23:23
darkapplepie: 現在固定會出去外面參賽的 只有Towa跟Aki 06/22 23:24
Xavy: 你這個是分順位 不是說挑人 06/22 23:24
darkapplepie: 山田跟社長算半個 06/22 23:24
qoos0620: V版就有人說 葛葉是倒數第個2個選人的 06/22 23:25
Scarlett888: 主辦分隊如果不太公平感覺會被罵 自己挑問題應該比 06/22 23:25
Scarlett888: 較小 06/22 23:25
TimothyEE: Aki今年是犯太歲喔?爭議也太多 06/22 23:25
es9114ian: 一定有邀446,但446企劃多到沒時間打比賽了 06/22 23:26
Xavy: 446是單純不會再參賽了吧 06/22 23:27
RWmeat: 可能是照強度倒序選人 06/22 23:27
RWmeat: 所以葛跟叢雲選了兩位實力比較弱的? 06/22 23:27
darkapplepie: 是比較強的 就會要求選弱的 06/22 23:28
qoos0620: 先鋒來看 就剩下最弱的兩個沒錯 除非前面先選走 06/22 23:29
darkapplepie: Rank最高就是葛葉跟叢雲 花芽跟Aki剛好是兩個最弱的 06/22 23:29
darkapplepie: 大將最弱的噗桑 先鋒就是超強的紫宮 06/22 23:30
Scarlett888: 看起來應該有考慮過負重 強配強就不用比了 06/22 23:31
zarg1043: 看aki練習幾乎沒贏就覺得不妙了 不過打交流的比賽 粉絲 06/22 23:31
zarg1043: 罵人也是太超過 她又不是故意搞砸還是來擺爛的 06/22 23:31
darkapplepie: 一開始出隊伍表的時候 哈弟就有說 強弱平衡調整過了 06/22 23:31
RWmeat: Ran選到小柳 06/22 23:31
RWmeat: 結果小柳跟新角相性不錯 06/22 23:31
RWmeat: 又有時間去練 06/22 23:31
qoos0620: SF6不就這樣 除非每個人同角色 不然難平衡負重問題 06/22 23:31
RWmeat: REN才對 06/22 23:32
CarRoTxZenga: 人家說打交流 粉絲ANTI才不管你咧 AKI至少站出來扛 06/22 23:32
Xavy: 對阿 最主要就是沒時間練 06/22 23:33
CarRoTxZenga: 其他人別跟著起鬨就好 反正時間過去就沒事了 06/22 23:33
Scarlett888: 出征她的應該不是她的粉絲 而是她隊友的粉絲 他們 06/22 23:33
Scarlett888: 就會覺得妳來拖後腿的 06/22 23:33
shadow0326: 當作每次大賽之後的季節性天災就好 隔一陣子就停了 06/22 23:33
darkapplepie: 沒辦法 格鬥遊戲成長的軌跡 比較特殊一點 06/22 23:34
gargoyles: 不 電競這東西觀眾嘴都是最毒的 扛不住就真的別打 06/22 23:34
CarRoTxZenga: 我個人只有看部分TOWA的那隊 看TOWA也是努力練習但 06/22 23:34
alexxxx147: 別拿沒時間練當理由,會變成暗示其他參賽者很閒,真的 06/22 23:34
alexxxx147: 很忙可以不參賽 06/22 23:34
darkapplepie: 每天打1個小時 會比連續兩周每天都打8小時 還強很多 06/22 23:34
xkiller1900: 犯太歲嗎 06/22 23:35
CarRoTxZenga: 比賽卻無法發揮(又或者說太多東西來不及吸收變成自 06/22 23:35
darkapplepie: 格G經驗值無法快速速成 06/22 23:35
darkapplepie: 跟FPS可以短期內 練分工跟默契的練法 差距很大 06/22 23:35
CarRoTxZenga: 己的武器) 打出來的成績雖不算好 但是正賽打贏JP就 06/22 23:35
CarRoTxZenga: 真的當下超爽超級幫她開心的 06/22 23:36
CarRoTxZenga: 粉絲只要這樣就好 其餘嘴三小都是多餘的 06/22 23:36
moolover: 最毒的嘴不是都到同天開打得ltk那邊了嗎,最協小意思啦 06/22 23:37
Xavy: 格G經驗值無法快速速成 不適用於白雪レイド身上! 06/22 23:37
Scarlett888: 現在主要就是會有其他人的粉絲進攻吧...都是妳害我們 06/22 23:37
Scarlett888: 家主推輸掉 06/22 23:37
zarg1043: towa開練習台的時間是明顯比aki長 也一直練ed 她倆參加 06/22 23:38
zarg1043: 這比賽好像有功無賞打破要賠嗎 哈 06/22 23:38
RWmeat: 這屆也實力覺醒了好幾個 06/22 23:38
RWmeat: 鬼谷 kn 06/22 23:38
RWmeat: 還有白雪這種同階無敵 06/22 23:38
RWmeat: 實力停滯不前壓力難免會很大 06/22 23:38
CarRoTxZenga: 對 那天更毒的在LTK場了XDDDD LOL太恐怖 06/22 23:38
CarRoTxZenga: 格鬥遊戲就這樣 很公平但也很殘酷 至少團隊賽可以 06/22 23:39
CarRoTxZenga: 分散個人勝敗壓力 已經算是好的了(但...唉 06/22 23:40
dieorrun: 白雪本來就非想天則勢 英格麗根本如魚得水 06/22 23:40
breadf: reid的ingrid是真的很強,比之前用舞還順 06/22 23:42
darkapplepi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yM8fwKs.png 06/22 23:42
breadf: 但說真的這不是純交流場,V最參加的都是非常拚的 06/22 23:43
darkapplepie: 連艾瑪這種LP 都沒贏幾場了 只能說...就是這樣 06/22 23:43
breadf: 把他當VCR的社交遊戲不太對 06/22 23:43
breadf: aki被anti借題發揮是真的,但他也沒能準備好也是真的 06/22 23:44
dieorrun: 哪隊大將強的沒負重的 06/22 23:45
RWmeat: 哈老闆也無奈吧 06/22 23:45
RWmeat: 這次遇上需要找人補洞 06/22 23:45
RWmeat: 原訂四月份比的話可能還沒那麼誇張 06/22 23:45
breadf: 哈弟每次辦V最,不管什麼項目都起爭議,應該習慣了XD 06/22 23:46
darkapplepie: 哈弟沒明講而已 其實按順序應該是要辦Apex的 06/22 23:47
LittleJade: PVP的東西不就一定有人會輸,每次都有人要罵 06/22 23:47
darkapplepie: 但這次直接辦快打第二屆 因為這就是現在最紅的遊戲 06/22 23:47
wcp59478: 個人戰的比賽能協在哪?比賽時開語音插天線嗎 06/22 23:47
dieorrun: 老實講根本就不用理這些人 06/22 23:47
Xavy: 看人說主將挑人是主將用ウェイバー制選人 06/22 23:47
Xavy: 就是正順 逆順 正順的順序 06/22 23:48
darkapplepie: 然後哈弟自己也很想打 所以就辦了 自己也參戰 06/22 23:48
dieorrun: 本來要辦APEX沒錯吧 記得哈弟說是大人的理由辦不了 06/22 23:48
darkapplepie: 所以就是強弱有平衡呀 沒說錯 06/22 23:49
Inelegant: 上面聊組隊的 最協大將選人都是照wave制也就是前鋒副 06/22 23:49
Inelegant: 將讓弱的先選 而次鋒讓強的先選 06/22 23:49
Inelegant: 12跟78是特別明顯強弱兩端的可以看的出來 06/22 23:49
Inelegant: 不過挑人還是看大將的決定不一定完全按照強度來挑 還 06/22 23:49
Inelegant: 有事後自己練起來的像白雪這種特異點 06/22 23:49
darkapplepie: 大人的理由 = 錢錢 懂的都懂(?) 06/22 23:50
Xavy: 你的說法像是哈弟從中調整阿.. 06/22 23:50
breadf: 其實這屆V最還是辦得很好,賽制也滿有趣的 06/22 23:50
breadf: 現場抽一騎討BO1很刺激阿 06/22 23:50
darkapplepie: 他事前有說挑人會強弱平衡了 是他挑還是大將挑 我覺 06/22 23:51
darkapplepie: 得沒差很多 總之就是有強弱平衡 06/22 23:51
Xavy: 葛葉有聊說抽籤單挑對前鋒壓力太大了,明明他們只是剛接觸 06/22 23:51
Xavy: 就要面臨決勝壓力 06/22 23:51
dieorrun: 我覺得一騎討應該大將副將抽才是 06/22 23:52
gameow1124: 比較喜歡之前一堆沒大師的真新手比賽,不過快打還是 06/22 23:52
gameow1124: 乖乖辦個人賽就好,團體賽搞平衡就是會有人一直輸到 06/22 23:52
gameow1124: 崩潰 06/22 23:52
darkapplepie: Towa有一勝就一騎討打贏熊貓人來的 就刺激 06/22 23:52
qqq3892005: 碰電競會被兇粉嘴不是早該知道嗎 所以才很多人不想自 06/22 23:53
qqq3892005: 己推去碰外面電競啊 06/22 23:53
Xavy: 團體賽氣氛比較熱啊 06/22 23:53
RWmeat: 對觀眾很爽 06/22 23:53
RWmeat: 但對參賽者心臟很不好吧 06/22 23:53
RWmeat: 上次大將一騎討太倚賴大將 06/22 23:53
RWmeat: 這次隨機一騎討賭運氣 06/22 23:53
RWmeat: 很難有完美的賽制 06/22 23:53
znck: V最哪次沒吵的 哈老闆早就習慣 怕熱就不會進廚房了 06/22 23:53
Xavy: TOWA是有真的拿到一勝啦 單挑之外 06/22 23:54
breadf: 反正現場抽也有機會抽到大將,緊張壓力對兩邊是一樣的 06/22 23:54
breadf: 大將的一騎討,prr打贏葛葉那場也很熱血阿 06/22 23:55
oppaidragon: V最協哪次沒吵的 最莫名的就是有人吵說為什麼不挑誰 06/22 23:55
oppaidragon: 卻要挑誰 是不是沒想贏 06/22 23:55
darkapplepie: 不要一騎討 就奇數隊員就好 一隊5人 就沒平手問題 06/22 23:56
Xavy: 葛葉那邊聊天有視聽者提議平手就比4v4不回血總力戰 06/22 23:56
Xavy: 除了時間會拖太長之外都不錯! 06/22 23:56
dieorrun: 奇數隊伍平衡只會吵更大而已 06/22 23:57
RWmeat: 排位詐欺 天賦開花 熟人隊伍 06/23 00:02
RWmeat: 每年都吵一樣的東西 06/23 00:02
RWmeat: 但這也是流量就是了 06/23 00:02
RWmeat: 黑紅也是紅 06/23 00:02
darkapplepi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pHXl48S.png 夏哥回覆 06/23 00:02
dieorrun: 撇開個人勝率 這次隊伍算挺平衡的了 06/23 00:04
Scarlett888: 最近真的一直被夏哥圈粉 之前齁星事情她也是最早聲 06/23 00:06
Scarlett888: 援 06/23 00:06
darkapplepie: https://i.meee.com.tw/z2aJjqw.png 06/23 00:07
darkapplepie: 好狐也是兩天V最追好追滿 06/23 00:07
darkapplepie: 一期生的羈絆 QQ 06/23 00:07
Scarlett888: QQ.. 06/23 00:09
adwn: 只要比賽有名次本來就會有最後一名,這不就很正常 06/23 00:12
Cishang: 他這個月好像一堆毛耶 06/23 00:13
oppaidragon: 一堆毛(X) 講些理所當然的事被莫名放大(O) 06/23 00:17
breadf: 夏哥其實以前參加V最APEX也是一直被批,有感同身受吧 06/23 00:18
CarRoTxZenga: 那幾個你齁去外面打槍的哪個沒被洗禮過 所以我才說 06/23 00:32
CarRoTxZenga: AKI直接站出來扛下了 06/23 00:33
CarRoTxZenga: 上次AKI打贏APEX怎不見人說那隊實力怎樣怎樣的 06/23 00:33
Xavy: 不是最後一名的問題 再說他們也不是最後一名 06/23 00:39
Scarlett888: 好奇問 這麼多參賽的 只有她被釘嗎? 06/23 00:41
gfabbh: Aki有點爭議或許還比較好,至少比以前沒什麼存在感來得好 06/23 00:43
gfabbh: 。 06/23 00:43
Xavy: 因為他說了無法再參加團賽 有人為他叫屈才戰成一團的吧 06/23 00:43
blueair: 其實我有看到彩虹社雷歐斯暴言被噴 但這邊比較少提到就是 06/23 00:44
Xavy: 爆言內容其實跟蘇菲沒什麼兩樣阿! (欸 06/23 00:44
blueair: ㄟ 其實蘇菲開噴會修飾 下次拿來當梗 過頭會很長時間不播 06/23 00:45
blueair: SF6 加上聲音可愛有迴避掉一些狀況 06/23 00:46
Scarlett888: 覺得 她也不必特別說 真的不想之後私下直接推掉就 06/23 00:46
Scarlett888: 好 講出來會讓事情變得麻煩一點 06/23 00:46
qqq3892005: 好像駡熊貓人喔? 06/23 00:46
Xavy: 就很一般的噴垃圾話,可是對手的粉絲聽了不高興 06/23 00:47
orcazodiac: 團體戰又打得特別差就容易被嘴阿,除非粉絲數量遠多於 06/23 00:47
Xavy: 可是有人說那個粉其實素行也不是很好 06/23 00:47
orcazodiac: 同隊伍其他人 06/23 00:47
blueair: 一抜け 輸就說屈服 贏就說頻尿 是真的北爛 06/23 00:48
Xavy: aki那隊戰績又特別極端 所以看起來就更顯眼 06/23 00:49
blueair: 上次蘇菲開噴長尾 被IB解場 運氣很好 06/23 00:50
Scarlett888: 她應該是滿自責才會這樣說我猜 06/23 00:51
oppaidragon: 雷歐斯那個就很一般的格遊玩家垃圾話 但某些愛起爭議 06/23 01:04
oppaidragon: 的人試圖放大 其實解散時雷歐斯也有拿這件事跟隊友互 06/23 01:04
oppaidragon: 打嘴砲自嘲 雷歐斯跟熊貓人互相靠北都好幾年了 06/23 01:06
oppaidragon: 輪不到幾個路人管他們間的事 06/23 01:07
kirara2035: 樓上別護太過,循環賽雷歐斯檔案拉時間點對上的幾乎 06/23 01:36
kirara2035: 都有暴言,不是只有推特切片流傳很廣的嗆熊貓人那段 06/23 01:36
kirara2035: 而已,真的沒事他就不會在頒獎台鄭重道歉。哈弟說他 06/23 01:36
kirara2035: 立場是不會去說什麼,覺得歸虹管理,但本身是個很大 06/23 01:36
kirara2035: 的賽事參賽者還是要管好自己。 06/23 01:36
ayubabbit: 正常這種全敗被嘴很正常吧 06/23 01:46
ayubabbit: 如果粉絲大概很難接受 不參加團體賽也是好事 06/23 01:46
ayubabbit: 齁只要跟社外互動 主辦方壓力很大 06/23 01:48
mushrimp5466: 格G就這樣 輸了自己全責不像其他遊戲還能怪隊友,如 06/23 01:55
mushrimp5466: 果常常這樣的話早點放棄對自己也比較好 06/23 01:55
liuba: 團體賽雖然比較有效果但對戰績不好的選手壓力會更大 06/23 01:59
liuba: 這次結束也看到不少戰績比較差的很自責拖累隊友 06/23 01:59
KuroCYR: 又不是職業 要為這種事負責很怪 06/23 02:39
sicer: 其實就是戰績不好才被酸,粉絲又會拿他們很忙來護航,但其 06/23 06:27
sicer: 他社一樣有很忙的V(下個月要開Solo Live兼顧工商收錄官台 06/23 06:27
sicer: 的)還是有拼命練習想辦法多贏幾場,有對照才會戰成一團, 06/23 06:27
sicer: 只能說電競菜就是原罪,如果真的沒辦法習慣那不參賽真的是 06/23 06:27
sicer: 一個選擇,把V最當娛樂大賽太不現實了 06/23 06:27
tinghsi: AKi老實說就真的從沒練起來阿 這時間點才吵也太後知後覺 06/23 07:02
AbukumaKai: 這次是臨時換又沒練 不是沒練起來的問題了 06/23 07:14
pttrAin: 不參加可能也是對的,除非又有新人不然能跟AKI匹配的對手 06/23 07:44
pttrAin: 越來越少了,現在先鋒就已經幾乎全是大師起跳了 06/23 07:45
pttrAin: 但AKI大概沒想這麼多 xd 06/23 07:45
Annulene: 負面氣氛還是少點好 本人扛不住的話 還是別參加 06/23 07:55
murderer2013: 找到自己問題肯認錯是好事 06/23 08:14
s84760143: 菜就是罪,輸就是輸啊,大家都拼命的比賽,就不要當交 06/23 08:24
s84760143: 流賽安慰自己了,電競就是看勝負唄 06/23 08:24
secret0409: sf6沒看 不清楚規則 但打v最 每個人都很拼 不然apex也 06/23 08:35
secret0409: 不會限制團練時段跟時間 06/23 08:35
organ63521: 跟股票一直賠錢的道理一樣 06/23 08:41
chita0258: 有打完兩天也是有電競運動家精神了 06/23 08:53
waynemayday: 自責很正常 但弱就只能多練 別人幫不了太多 06/23 08:59
hiraoni: 大姐還是參加搞耍型的活動就好 壓力不會這麼大 06/23 09:06
TPAsavelove: SF6已經紅到不少樂子人釘上 這不是啥好事 06/23 09:36
TPAsavelove: 連團隊合作要素超低的格鬥都能拿出來炎上你就知道 06/23 09:37
money1992922: 難怪妳齁都不敢辦認真的比賽 太多酸民了 06/23 09:53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