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kes: 跟吃飯一樣 大餐不適合天天吃 平常還是吃好吃的 然後現在 06/22 16:55
→ ackes: 大餐又是一堆特別難吃的 06/22 16:55
→ laigeorge89: 都老花那麼嚴重了要畫面那麼多細節幹嘛 06/22 17:00
推 iwinlottery: 20年經濟不好 06/22 17:02
推 WLR: 這調查把NS蛋雕了是不是 06/22 17:02
推 goldman0204: 正常啊! 3A被弄成那樣...= =" 06/22 17:04
推 takase: 都在等特價促銷 06/22 17:04
推 brianuser: 很多3A就砸錢在拍電影而已內容玩法就那樣 06/22 17:06
推 Irenicus: 歐美3D賣那麼貴不好玩又那麼醜 你們他媽的自己多支持阿 06/22 17:07
推 Scarlett888: 重點是現在AI能拉近跟3A的品質吧 06/22 17:08
→ Lizus: PC很多玩家一直都是這樣啊 也不是現在而已 06/22 17:08
推 saberr33: 鬼抓人真好玩 06/22 17:10
推 andy0481: 近年有哪個3A很頂== 06/22 17:11
推 goldman0204: 最近的唷...人機迷惘! 但是缺點就是劇情太短~ 06/22 17:13
推 ZERO7633: 玩法才是重點吧,幹嘛玩高清大便 06/22 17:13
→ alaf: 說的好像3A神作天天有 有3A"神作"當然買 作者看數據說故事 06/22 17:13
推 winniekuma: GTA: 06/22 17:13
→ brmelon: 玩家只看是不是神作 管你3A不3A 06/22 17:15
推 OEC100: 好玩才重要阿 06/22 17:15
推 mc3308321: 花錢玩遊戲,不想被教育 06/22 17:16
→ OEC100: 3A玩法沒什麼特別的,連劇情都爛的憑什麼溢價要別人買單 06/22 17:16
推 schiffer: 好玩才是遊戲本質啊 06/22 17:17
噓 BKcrow: 高清大便悲憤 06/22 17:19
→ naideath: 要畫面我不會去看電影就好 == 06/22 17:20
推 akira0956: 花太多成本在堆畫面 06/22 17:20
推 OEC100: 電影也一樣一堆高成本糞片,市場在萎縮 06/22 17:21
推 yam90002: 看看前幾個禮拜的FH6,你遊戲好玩有誠意再貴都買單 06/22 17:23
推 sasadog: 遊戲用玩的 不是看的 只要好玩 像素我都能接受== 06/22 17:25
推 moon128: 不是不香 是好不好玩的問題 06/22 17:26
→ moon128: 等GTA出來還不是屠榜 06/22 17:26
推 hank81177: 歐美3A大作只剩下DEI教徒在買了吧 06/22 17:27
→ johnko64665: 現代3A越做越爛還瘋狂內置DEI教育 06/22 17:29
推 a1338: 這年頭的3A根本不配叫大餐 06/22 17:30
→ kinuhata: 玩家不玩的是垃圾3A,好玩的還是照買 06/22 17:31
推 lslayer: 現在越來越多是有3A價錢但是沒3A價值阿 更別說內藏教育的 06/22 17:36
→ Zenryaku: 重點不是3A 是好不好玩 06/22 17:37
推 sova0809: 價錢比較貴 但娛樂感跟時長又沒特別多 當影集看有些劇情 06/22 17:41
→ sova0809: 工作室也沒寫得比較好 這就是造成現在這種情況的原因 06/22 17:42
→ sova0809: 你花這筆錢 3A總是要給出足夠的回饋感 事實上就是不足 06/22 17:43
推 lucky0417: 歐美那群3A大作是真的早就不如了 都膩死了 06/22 17:43
→ sova0809: 另一方面 PC的獨立遊戲真的太多好選擇了也是個因素 06/22 17:43
推 e86117934: 以前看畫面就買的時代已經過去了,不過現在玩這些 06/22 17:44
→ e86117934: 便宜神作還是有族群會說在玩馬賽克遊戲。 06/22 17:44
→ sova0809: 有時候 老遊戲殺到銅板價 真的買到大賺到 一下子就得到 06/22 17:44
→ sova0809: 超乎預期的滿足感跟遊戲時長 更別說還有些超經典的還可 06/22 17:45
推 HyperLollipo: 先買也只是放在那邊,不如等特價 06/22 17:45
→ lucky0417: 我也可以花幾千買豪華版 但你沒這價值 06/22 17:45
→ sova0809: 以一直玩下去 像是 星露谷 飢荒 缺氧 環世界 等等 06/22 17:46
推 yniori: 說好錢給你快點做GTA6,結果做完,又嫌貴 06/22 17:46
→ lucky0417: PC上是少說上萬選擇 真的是沒啥差 06/22 17:46
→ shellback: 便宜遊戲比3A好玩的太多了 06/22 17:47
推 sova0809: 如果不排斥像素或是獨立遊戲 其實根本玩不完 太多好選擇 06/22 17:48
→ exyu: 我覺得又不是人人的電腦都是頂級配置 06/22 17:49
→ exyu: 不到頂配 體驗就沒有很完整 乾脆不玩了 反正還有其他選擇 06/22 17:50
→ exyu: 而且也沒喜歡3A到 真的想去換電腦 原本電腦又沒壞 06/22 17:50
推 lucky0417: 我電腦沒啥不能跑的 但我覺得不好玩的就不買 就這樣而 06/22 17:51
→ lucky0417: 已 06/22 17:51
推 SakeruMT: 不是買不起,是它們更有性價比 06/22 17:52
→ ex990000: 都是絲之歌害的 06/22 17:52
→ excercang: 現在能玩頂級作品的電腦和相關配件太貴了 06/22 17:52
推 OEC100: 跟其他娛樂的裝備比,這個頂級還真的不貴 06/22 18:03
推 Yachaos: 重點不是便宜嗎? 06/22 18:05
推 tym7482: 這年頭3A只剩價錢最頂 06/22 18:11
→ cat05joy: 開發期太久了 自然而然會往中小型移動 06/22 18:13
→ cat05joy: 而且還時不時自爆 06/22 18:13
→ iam0718: 這調查是沒看到NS2的遊戲價格嗎 06/22 18:14
→ mouscat: 快樂應該是很簡單的 06/22 18:16
推 lucky0417: 索索又想推老任下水了 怎麼不看自己的遊戲跟老卡在PC上 06/22 18:18
→ lucky0417: 差多少 06/22 18:18
推 harpuia: 3A能讚美的只剩畫面,說故事的能力退步,遊玩性是一堆罐 06/22 18:28
→ harpuia: 頭,玩家當然不喜歡 06/22 18:28
→ KuRaZuHa: 做出一堆屎怪人不買? 06/22 18:30
推 bobby4755: 經濟衰退指標 06/22 18:30
推 ts01232165: 不如小黃遊 06/22 18:37
→ maoding: 這些遊戲都還是得回歸到好不好玩上面 06/22 18:38
→ maoding: 鬼知道一堆大廠這年頭只想教育玩家 06/22 18:38
推 alinwang: 現在的3A很吃力不討好,卻老有人嘴台灣做不出3A,做出 06/22 18:41
→ alinwang: 一款又如何?下款一失敗照把你噴成狗屎。 06/22 18:41
推 MKIIjack: 連手遊都比3A有趣了 做一堆醜死女角 06/22 18:45
→ knml: 價錢是還好,X的就是3A價格的大便作 06/22 18:45
→ spring60551: 別人不買單你的高價格垃圾,然後怪玩家不買,怎麼跟 06/22 18:49
→ spring60551: 某族群很像 06/22 18:49
→ hayate65536: 等特價 06/22 18:56
推 hankiwi: 不敢提DEI這頭房間裡的大象,對啊 06/22 19:04
推 ppn: 做的不好玩才是主因 現在去玩以前的黑旗 還是很好玩 06/22 19:04
推 shadowdio: 是糞作本來就不香 別扯3A 06/22 19:07
推 vorsss: 絲之歌還是太強了 06/22 19:13
推 js0431: 你把角色做好看不就有人買了 強調畫面但在裡面塞了醜陋的 06/22 19:17
→ js0431: 大臉 06/22 19:17
推 jekyllhsu: 3A製作遊戲很多,最2就是,但我相信不會有正常玩家認為 06/22 19:23
→ jekyllhsu: 他比REPO或是捉迷藏好玩 06/22 19:23
→ mc3308321: 捉迷藏雖然有被吐槽老套,但它製作細節跟上手度都超高 06/22 19:36
→ mc3308321: ,身體埋太多會有機制讓作弊的閃爍暴露,畫圖時直接點 06/22 19:36
→ mc3308321: 旁邊就能調整好色號之類的。讓專業跟不專業的玩家都能 06/22 19:36
→ mc3308321: 玩在一塊。而當鬼遠近畫面看到的躲藏者立體感不同,吹 06/22 19:36
→ mc3308321: 口哨有空間距離感等等,很有趣 06/22 19:36
推 blew17: 這時代買原價遊戲很盤 06/22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