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singheart: 等等黨氣死 05/19 01:47
→ hn9480412: 日本國際板會更好買? 05/19 01:50
→ abyss5566: 日本更難搶= = 05/19 01:52
推 jacket664: 很好笑,剛上市堆到滿沒人要,現在看到大家搶就一窩蜂 05/19 01:52
→ jacket664: ,台灣人購物其實不是為了商品本身的體驗,而是想要有 05/19 01:52
→ jacket664: 一種集體狂熱的「參與感」 05/19 01:52
推 kmkr122719: 其實只有分日本版與非日本版(國際版)這二種 05/19 01:52
→ kmkr122719: 在日本以外買的都是同樣版本 05/19 01:53
→ jacket664: 以後大盤都囤貨製造搶購,不這樣幹,台灣人看到架上滿 05/19 01:53
→ jacket664: 滿商品還不想買 05/19 01:53
推 Scarlett888: 原來真的漲價了嗎 05/19 01:54
推 kmkr122719: 台灣現在還沒漲,9月開始漲,但店家現在囤貨的話,9月後 05/19 01:57
→ kmkr122719: 以漲價後較貴價錢賣出,直接賺價差,所以開始有人囤貨了 05/19 01:58
推 mc3308321: 都要漲了,不如等改版,除非有想玩的遊戲 05/19 01:58
推 kmkr122719: 照經驗應該是會有改版,但官方什麼改版消息都沒說,萬一 05/19 02:01
→ kmkr122719: 改版主機價錢貴很多,那就尷尬了,而且照古川社長的語意 05/19 02:02
→ kmkr122719: 可能2027年會再漲一次(股東會說漲價後仍是不夠成本) 05/19 02:04
推 Jetinacn: 幸好上個月買了 05/19 02:21
噓 astrofluket6: 標題和新聞怎麼不太一樣 05/19 02:38
推 godrong95: 你以為只漲這一次嗎 05/19 02:45
→ OscarShih: 這次還能說是代購嗎 05/19 02:49
→ DKS2009: 當然囤起來,等到九月宣布漲價後,等於利潤就賺1500~200 05/19 03:38
→ DKS2009: 0。 05/19 03:38
推 Papee: 整個一起黃牛 一起變好嘻嘻 05/19 03:39
推 jympin: 肯定的啊 就吃定你急著買 05/19 03:51
推 hitsukiaoi: 早不買晚不買 05/19 03:58
推 ageminis: 早買早享受,晚買沒折扣 05/19 04:02
→ ageminis: 現在的賣家都這樣…冏 05/19 04:03
推 JustBecauseU: 還好我剛出就買了 05/19 04:06
推 QBoyo: 中華系外國人又要掃貨了 05/19 04:14
推 as1100: 應該會等到明年再買吧 switch還有一堆遊戲還沒玩完 05/19 04:16
→ KudanAkito: 庫存都出海了 現在都是漲價新機 05/19 04:24
推 lulocke: 畢竟是 05/19 04:29
推 tiger870316: 你不買我不買 價格漲五百 05/19 04:35
→ diablohinet: 今島今島今島 05/19 04:38
推 livefish5566: 我還以為訂價會降低 05/19 04:38
推 banbanzon: 現在漲到和漲價後的ps5 差不多了 05/19 04:44
推 kayliu945: 你就慢慢漲 05/19 04:55
推 rgbff: 會買早就買了 05/19 05:05
推 reticentSdy: 等等黨晚買享漲價啊 05/19 05:14
推 Daniel0712: 剛出就買了 05/19 05:15
推 belucky: 時代不一樣了以後3C價格應該都硬硬的 05/19 05:19
推 HinaGikuYanG: 老任剛發售時貨源超足不怕黃牛,還被反串酸過氣沒 05/19 05:45
→ HinaGikuYanG: 人買,早不買晚不買真可憐呵呵 05/19 05:45
推 onlydazo: 遊戲少的要死 專版都沒啥討論了 05/19 05:55
推 duomax0083: 早買早享受折扣 05/19 06:42
→ Pep5iC05893: 任今島 索又贏 05/19 06:42
推 n0029480300: 還好去年底為了今年的pokopia直接先買起來 05/19 06:52
推 roc074: 現在真的好貴…… 05/19 06:53
推 xzero0911: 日本國際版只要日帳有50小時遊戲時間官網就能訂一台 05/19 06:53
推 yyyzzz: 就先不要買就好了,黃牛要屯就讓它屯,之後應該會改款電 05/19 07:11
→ yyyzzz: 力加強版,初代的看黃牛要賣給誰 05/19 07:11
噓 tony332976: 四樓在說什麼?剛上市想要等更穩定的板本,所以沒有 05/19 07:21
→ tony332976: 搶。現在發現有沒有更穩定的版本不知道,反而是確定 05/19 07:21
→ tony332976: 會有更貴的版本了,所以趕快搶,不是很合理嗎 05/19 07:21
推 yovis000: 當初ns1也是改版出了電力加強版,我也能理解等等黨的想 05/19 07:25
→ yovis000: 法,要不是為了想直接體驗畫質更好速度更快的寶可夢我 05/19 07:25
→ yovis000: 也不會馬上買ns2 05/19 07:25
推 gremon131: NS2備貨量比路邊野狗還多的時候不買現在買貴了齁 05/19 07:28
→ spfy: 現在才搶也是微妙 05/19 07:29
→ fenix220: 還有人買要偷笑了吧 05/19 07:33
→ willytp97121: 湯姆歷險記名言:要讓人想要某個東西只需要讓它很 05/19 07:41
→ willytp97121: 難獲得就好了 05/19 07:41
推 AndyMAX: 反正注定賣不完 趁現在銷庫存不好嗎 05/19 07:43
→ collie303: 當時認識的店就說鎖貨了 連馬車同捆都鎖 超哭 05/19 07:45
→ jalsonice: 一開始沒買的大概也不想玩 現在看到要漲價 開始跟風買 05/19 08:09
→ jalsonice: 買了可能也不會玩就一個祭典參與感 05/19 08:09
推 SinPerson: 就switch還能玩的時侯也沒特別想先收一台,還好上星期 05/19 08:12
→ SinPerson: 看到新聞,在鎖貨前也先拿了一台 05/19 08:12
→ Shichimiya: 給上個月被取消的人發專用2500折價券 然後價錢設這樣X 05/19 08:16
→ Shichimiya: D 05/19 08:16
推 organ63521: 笑死 之前多到折扣沒人買 現在貴了才要買 05/19 08:18
推 w22519352: 真的笑死,去年12月蝦皮便宜到同捆機13000,沒人要, 05/19 08:21
→ w22519352: 現在看到漲價才要搶,可憐啊 05/19 08:21
→ w22519352: 想玩的人,像我早就買齊了,馬車同捆加記憶卡加pro2手 05/19 08:22
→ w22519352: 把,不到16000搞定 05/19 08:22
推 asdf70044: 加價排隊買才有參與感 05/19 08:22
推 vincent3768: 想玩的早就買了 現在才在搶的不知道是在幹嘛 05/19 08:23
推 tuanlin: 早就買了隨便你漲 05/19 08:25
推 S2357828: 原價還有買的理由 現在抬價賣 那我幹嘛不繼續等? 05/19 08:26
推 fenix220: 繼續蹲 蹲久就是你的 呵 05/19 08:29
→ maoding: 現在買的也不是真的要玩遊戲吧XD 05/19 08:30
推 vios10009: 你不買我不買,早晚加五百 05/19 08:35
推 yomo2: 好在之前覺得不妙 又想玩pokopia就買了 05/19 08:37
→ Ceferino: 早講爛了,消息出來才喊貴自己好好享受,也不是什麼幾 05/19 08:40
→ Ceferino: 百萬的東西一定要等到要漲了才要買腦子堪憂 05/19 08:40
→ BDroach: 早買了,就算只玩老遊戲體驗真的好很多 05/19 08:40
推 epsilon1115: costco禮包沒人搶耶 05/19 08:40
推 CarRoTxZenga: 活該囉 供貨正常時不買喜歡跟人搶貨的感覺是吧 05/19 08:40
推 ouka: 繼續等降價,ai泡沫+大陸量產內卷,等等黨終將勝利 05/19 08:41
推 ms0302610: 不然還可以變便宜喔== 05/19 08:42
推 Lamuness: 提早買都沒在玩然後過保沒有比較好吧。 05/19 08:44
推 WLR: 想要就買,只是這個時間點,那種想轉賣賺價差的也想買 05/19 08:52
→ Yoimiya: 寵粉 05/19 08:53
推 PSP1234: 好險ps5漲的時候就已經買了 05/19 08:53
推 a43164910: 以前主機確實是越晚買越便宜 NS一手的小賣店有掉到剩 05/19 08:57
→ a43164910: 七八千過== 05/19 08:57
→ NexusPrime: 還好已買,但是我都沒在玩耶,覺得pc掌機比較好玩 05/19 08:57
→ a43164910: 現在是你只要“原價”買到一台 放幾個月“原價”賣掉 05/19 08:58
→ a43164910: 就是現賺兩千 買到賺到== 05/19 08:58
推 keroro0929: 還好當初為了玩pokopia就入手了 05/19 09:02
推 vincent3768: 都沒在玩的更不需要買 哪還用現在去跟別人搶 05/19 09:09
推 s1239199: 還好去年12月趁著蝦皮折扣先買了,早就預期任天堂撐不 05/19 09:10
→ s1239199: 住 05/19 09:10
推 kent00216: 沒差啊 第一時間不會想買的話就是不太需要 繼續等! 05/19 09:13
推 chu630: gamesale版差不多漲五百了,慢慢上升反正都賣得出去 05/19 09:42
→ chu630: 大家就100 100往上加 05/19 09:42
推 philip81501: 要不要買都不知道 那還是不要買比較好 05/19 09:58
推 jarr2610: 會買得早就買了 去年年底記憶體開始缺貨+PS連番漲價 05/19 10:09
→ jarr2610: 不就可以預期今年NS2高機率漲價 那時候蝦皮還很容易買到 05/19 10:09
→ jarr2610: 13000的同捆機呢 網路上講多久要買趕快買 現在才再搶... 05/19 10:10
推 frozensummer: 都出多久了,怎麼現在才在搶? 05/19 10:20
推 abucat: 去年馬車賣15000左右就買了 05/19 10:23
推 siyaoran: 玩很兇一開始就買了 05/19 10:29
推 chichung: 連好市多都不放貨了 05/19 10:37
推 swardman4: 其實日本人也是一樣 雙葉有人發串說NS2到處都買不到 然 05/19 11:15
→ swardman4: 後就有人回為什麼到處都能買的時候不買 05/19 11:15
→ swardman4: 聽到要漲才想要 大家都搶才想要 不就是不需要 沒主見一 05/19 11:16
→ swardman4: 堆 05/19 11:16
→ zondacinque: 這下是早買享折扣了 05/19 11:51
推 salvador1988: 到底是哪位會覺得日本更好搶www 05/19 12:38
→ mushrimp5466: 早就買了pokopia 也玩完了 05/19 12:48
推 StarTouching: 台任管管中盤商好嗎 05/19 1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