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n005066: 不是最近吧 很早以前就無聊了 05/19 00:36
推 nothink0: 跟龍傲天無關,是真的很無聊 05/19 00:37
→ chang1248w: 不吃鱉難道要開會嗎? 05/19 00:37
推 fman: 膽大黨的套路就是這樣啊,不然等動畫吧,動畫節奏好很多 05/19 00:39
推 jerryhd921: 從高速婆婆收能力就開始無聊吧 05/19 00:39
→ bluejark: 之前就一章一個小boss解決換篇 最近是想搞個比較大的bos 05/19 00:41
推 j147589: 棄很久了 就邊想邊畫 沒有以前好看 05/19 00:41
推 gm79227922: 比較沒有初期那種出人意料的爆點了吧 05/19 00:42
→ bluejark: 收集幾個能力是幹麻的就看不太出來 05/19 00:43
推 Xpwa563704ju: 我也覺得是挺悶 05/19 00:43
推 antonio019: 主角團都沒啥表現 一直被壓著打 還搞失憶重配CP 05/19 00:51
→ antonio019: 即使知道這些應該都是暫時的 但這段就是讓人沒動力看 05/19 00:51
推 tolowali: 女主越畫越沒有魅力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第一畫明明很 05/19 00:54
→ tolowali: 漂亮啊 奇怪 05/19 00:54
推 m9173: 失憶就沒看了。然後又一直加人 05/19 00:54
推 zxc88585: 我在巴莫拉回憶篇退追的,總覺得待過藤本樹工作室出來 05/19 00:55
→ zxc88585: 的作家畫工都超頂但劇情都偏炸,像++9、地獄樂,啊雖然 05/19 00:55
→ zxc88585: 藤本自己的鏈鋸2也炸了 05/19 00:55
推 horrorghost: 聽說有換漫畫編輯喔 05/19 00:55
推 RushMonkey: 就等高速婆婆跟他們碰頭後 看看高速婆婆有什麼妙計吧 05/19 00:56
推 metroid0104: 玩失憶爛梗後故事走向一直追加新設定,越看越花 05/19 01:03
推 zero11995: 憋大的 #相信龍 05/19 01:05
推 whiskeytea: 若是換編輯的話便能解釋之前故事爆擊的驚喜和現在節 05/19 01:07
→ whiskeytea: 奏有落差感 05/19 01:07
推 zizc06719: 失憶劇情就很爛 05/19 01:10
推 nothink0: 失憶能寫好的少之又少,作者還是寫的特別差的那個,明 05/19 01:10
→ nothink0: 明可以早點讓男女主交往擴寫他的世界觀,他非得在他根 05/19 01:10
→ nothink0: 本不擅長的老套拖戲戀愛套路上折騰,是有什麼數據顯示 05/19 01:10
→ nothink0: 這部的cp配對粉很多嗎?大多是來看他的腦洞跟畫工的吧 05/19 01:10
推 Roy34: 這波好看就花子出來救援 05/19 01:12
→ iampig951753: 主角進入日漫經典套路各種前世背景都來了 從路人少 05/19 01:13
→ iampig951753: 年變成神明轉生 就… 05/19 01:13
→ Roy34: 覺得作者校園輕鬆跟主線劇情沒有利用好 05/19 01:13
→ Roy34: 婆婆離開後 兩個都變沒那麼有趣 05/19 01:15
推 OscarShih: 女角長的一模一樣故事還爆就 回去幫畫鏈鋸人好了(x 05/19 01:24
推 jorden0804: 失憶直接棄坑 超鳥 05/19 01:25
推 KAGOD: 一直都很無聊 05/19 01:28
推 qq204: 阿宅機器人登場就超無聊了... 05/19 01:31
→ axsd: 不知道在紅什麼 想反套路也沒梗 05/19 01:32
推 OscarShih: 外星人那裡開始就…… 05/19 01:32
→ qq204: 一直增加只有尷尬沒有笑點的腳色,無法理解 05/19 01:32

推 chairk: 只記得吉吉愛羅又在抬轎就休刊了 05/19 01:37
推 daniel50506: 別的作品是主角團湊滿後開始好看 我覺得這部相反QQ 05/19 01:38
推 Arkzeon: 悶很久了。差不多就五樓講的那邊開始 05/19 01:38
推 chairk: 哦原來復刊了哈哈哈 05/19 01:39
→ chairk: 我是巴莫拉開始只看情報板上討論的,感覺後面真沒啥意思 05/19 01:40
推 gully: 巴莫拉外星人打太久,節奏很拖 而且還是機械降神收尾 05/19 01:43
→ sezna: 這部應該完全沒大綱 05/19 01:57
推 n20001006: 比較受不了突然冒出一堆設定 05/19 01:58
推 shengin: 發糖發到一半還能鬼轉 很喜歡跟讀者作對 05/19 02:13
推 Cuchulainn: 打架是順便 本質是戀愛喜劇 男女一感情線拖戲拖太久就 05/19 02:14
→ Cuchulainn: 不好看了 05/19 02:14
推 lastphil: 從有戀愛意識後就很無聊了 又尬又沒耿 05/19 02:29
推 rs813011: 找金蛋的篇幅長度就已經讓人興趣全失 05/19 02:43
→ Kust: 最近太常休刊了導致進度很慢 不然順順看的話發展很快的 05/19 02:48
→ OscarShih: JUMP+不會砍人所以就自由發揮了吧 05/19 02:50
→ Atima: 大搞換妻 搞到一堆人破防超好笑 05/19 03:43
推 as3366700: 作者的感情戲真的是爛到爆的那種 05/19 04:28
推 fetoyeh: 感情戲真的爛透了 05/19 04:56
推 catmeat777: 從一開始就很無聊,只是題材新奇而已 05/19 05:09
→ catmeat777: GANTZ除了爛尾比這部好看多了 05/19 05:11
→ belucky: 主角群沒啥成長很悶吧 一直吃癟 難看 05/19 05:20
推 taikonkimo: 重點是沒主線 還是感情就兩人主線? 05/19 06:34
→ Suntia: 感情線鋪陳這麼久突然失憶歸零,完全看不下去 05/19 06:53
推 lsj049: 就硬要玩失憶啊 這個應該算大決戰了吧 05/19 06:56
→ lsj049: 感覺要打很久 05/19 06:56
推 qsx889: 失憶+奪能力兩種最爛的加在一起 05/19 06:59
→ CCNK: 個人覺得在阿肥出場的時候就這樣了 05/19 07:04
推 Tencc: 之前就講過了 哥吉拉出現後都很無聊 05/19 07:22
推 kinuhata: 失憶真的超爛,不想推進感情線又不知道怎麼拖下去,只 05/19 07:27
→ kinuhata: 好歸零重來,笑死 05/19 07:27
推 Dimitre: 從外星人大戰後就無聊了….. 05/19 07:28
推 gnalen: 單行本一口氣看才會爽,不然哥莫拉篇也是很悶 05/19 07:32
推 knives: 搶能力真的很悶 05/19 07:52
推 es9114ian: 推文一看就知道哪些是沒跟到最新進度的 05/19 07:57
推 tsaodin0220: 我反而覺得越來越多路人都有能力很亂 05/19 08:06
推 es9114ian: 巴莫拉篇前面鋪陳也說悶 雲兒篇前面鋪陳也說悶 前往島 05/19 08:08
→ es9114ian: 根篇前面鋪陳也說悶 然後最後全部打臉 05/19 08:08
→ kamisanma: 肥宅自high開機人救場那段我就停了 書還是照買就是 05/19 08:08
推 es9114ian: 現在只是進入幫小桃找回能力篇的途中罷了 05/19 08:13
→ zarg1043: 戀愛酸臭味出來 配角狂出&邊緣化 就棄了 05/19 08:17
推 asq52357: 最近真的不知道在幹嘛 主角團沒一個能打 一直拉空降的角 05/19 08:24
→ asq52357: 色救援 05/19 08:24
→ maoding: 這部一開始就這狀況了 資訊量很多到閱讀很疲乏 05/19 08:26
推 awin519: 到失憶就看不下去 05/19 08:26
→ es9114ian: 不就是因為敵人越來越強嗎 不然高速婆婆回來幹嘛 05/19 08:26
→ maoding: 而且每次都發展到看不懂主軸在幹嘛 05/19 08:26
推 es9114ian: 看不懂主軸...前半段就告訴你是環繞著「蛋蛋」的各種 05/19 08:35
→ es9114ian: 爭奪戰,找回蛋蛋後的後半段就告訴你是環繞著「膽大黨 05/19 08:35
→ es9114ian: 」這個東西的真相 05/19 08:35
推 Tiyara: 桌遊篇一半棄追,前幾天才想說好像很久沒在這看到文了 05/19 08:44
推 ggb8968743: 應該說故事正在展開中,敵方蹦出一個13貴族,我方也 05/19 08:45
→ ggb8968743: 蹦出一個八咫烏,主線構成沒問題,但是失憶拆CP這一 05/19 08:45
→ ggb8968743: 操作真的是大可不必== 05/19 08:45
推 Loyeatta: 少女漫畫的鐵則:劇情出現失憶橋段代表作者走下坡準備 05/19 08:48
→ Loyeatta: 收攤 05/19 08:48
推 AnyaWakuWaku: 賣肉越來越少 班長沒能力小桃也失憶 05/19 09:11
→ AnyaWakuWaku: 奶奶不知道在哪 05/19 09:11
推 ila9970: 原來不是我這樣想?! 05/19 09:19
推 Tencc: 當然沒跟最新進度 因為哥吉拉那邊我就棄了 05/19 09:20
推 Steyee: 我覺得主角一直被限制能力很悶 05/19 09:21
→ Tencc: 日本漫畫太多冷門神作了,即使我自認已經看得很多但昨天還是 05/19 09:22
→ Steyee: 明明夥伴很多但能用的沒幾個,敵人還一直冒出來 05/19 09:22
→ Tencc: 挖到一個新的神作,還出到快百話,真不知道為啥之前會錯過 05/19 09:22
→ Tencc: 所以根本沒必要一直糾結在一部不有趣的漫畫上 05/19 09:23
推 shinobunodok: 我覺得問題是太多話了 梗差不多要用完 05/19 09:27
→ OscarShih: 就這個作者老毛病吧 05/19 09:32
推 micbrimac: 動畫第二部就看到睡著 棄坑了 05/19 09:37
→ s0450336: 花牌後開始難看 05/19 09:46
推 getter5566: 其實一開始就很無聊了,只是噱頭加上高速婆婆可愛 05/19 09:50
推 salvador1988: 失憶這種橋段沒寫好就是滿滿拖戲感 05/19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