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ptic: ... 05/10 18:56
推 ucha: 夏哥 開約 :我不會作什麼 博士: 說了才更怕 05/10 19:00
推 kudo30678: 小學生168 05/10 19:01
→ magicforqq: 168www 05/10 19:01
推 IMpcFox: 羊羊新裝開 05/10 19:02
推 adolphjong: 博士你就讓她做點什麼,開啟新♥世♥界♥ 05/10 19:02
推 ben2227486: 168聲音回來了耶XD 05/10 19:02
推 fate1235678: 博士是自己休還是被強制休呀? 05/10 19:02
→ magicforqq: nene wwww 05/10 19:02
推 paul012011: 還是有參雜一點帥哥音XD 05/10 19:02
→ adolphjong: 原來是Ollie啊 05/10 19:03
推 X0110X: ?誰啊 聽不出來 05/10 19:03
→ kiato: 自帶音效 05/10 19:03
→ pal1231: 音效大師凸 05/10 19:03
推 a1215803: OLLIE 05/10 19:03
→ X0110X: 喔 殭屍啊 05/10 19:03
→ ben2227486: 自主休 05/10 19:03
推 Vul5566: 聲音有點乾淨的歐莉 05/10 19:03
→ adolphjong: 你聽到一堆音效尤其是喇叭音就是Ollie。 05/10 19:03
→ kiato: 沒有強制休息這種事 不用擔心 05/10 19:03
推 bear7977: 聽到音效就知道是誰了 05/10 19:03
→ ucha: 博士 是自己提出要休的 但還是很想直播 05/10 19:03
→ a910388: 來印尼阿(x 05/10 19:03
推 xuebao818: 自己規劃要長休的 05/10 19:03
→ kiato: 博士自己要休息的 說一年了 前幾個月提出的 05/10 19:03
→ kress: 忍忍的聲音回來了一半 05/10 19:03
→ adolphjong: 去印尼吧 05/10 19:03
推 lkje: 小ㄐ怎開到回放 05/10 19:04
→ fate1235678: 畢竟幾乎沒看過她休 能休息一下也是好事 05/10 19:04
推 YabaIRyS: 168明天就會變回幼女的吧(X 05/10 19:04
推 kanzerbee: 搖頭羊 05/10 19:04
→ a1215803: 昨天那個帥哥去哪了( 05/10 19:04
→ ben2227486: 隊員: 昨天的比較帥 給我變成回去 05/10 19:04
推 IMpcFox: 空幫斗斗斗 05/10 19:04
推 kudo30678: 昨天那個帥哥呢 05/10 19:04
→ adolphjong: 真的,快給我變回去 05/10 19:04
→ ucha: 博士 想去有名的地方 想想 JP 放假可以去很多成員的國家玩 05/10 19:04
推 lazioliz: koyo有說啥時休到啥時了嗎 05/10 19:04
推 acacacac: 帥氣的聲音 限定一天 05/10 19:04
→ a1215803: 烏有乞討開( 05/10 19:04
推 Vul5566: 預計一個月 05/10 19:05
→ ucha: 一個月 (預定 05/10 19:05
→ ben2227486: 明天開始休 預定一個月 05/10 19:05
推 mgjosr: 約一個月 05/10 19:05
→ a1215803: 烏有www 05/10 19:05
→ kanzerbee: 「預定」一個月 05/10 19:05
→ kudo30678: 回歸第一天會直接打棒球嗎 實況 6/11的樣子 05/10 19:05
推 pal1231: 去印尼藥能吃辣喔 博士可以嗎 05/10 19:05
推 kiato: 會吧 實況野球有提到 會想玩 但還有其他遊戲考量 05/10 19:05
→ lazioliz: 新體驗「休假」 05/10 19:06
→ ben2227486: 歐莉: 今年趕不及的話 我們就約明年 XD 05/10 19:06
→ ucha: 博士 : 可以睡你家嗎? 05/10 19:06
推 anchun: 168還是帥氣音阿 05/10 19:06
推 violetlolan: 公司沒有出生日週邊,繪師媽媽出,太好了烏有 05/10 19:06
→ ben2227486: 168今天真的低不下去XD 05/10 19:06
推 TakeuchiMiyu: 168今天聲音跟以前比較像了 昨天真的離譜XDDD 05/10 19:06
推 mitbeaver: 168聽自己聲音 05/10 19:07
→ kress: 沒 忍忍只是在聽昨天的直播 05/10 19:07
→ reader2714: 現在是放昨天的吧 05/10 19:07
→ ucha: ID 的便宜旅社 就有日本等級 (真的假的 05/10 19:07
推 kudo30678: 昨天真的是 很帥 w 05/10 19:07
→ reader2714: 昨天是帥哥 今天是正太 明天就會變回幼女了吧 05/10 19:07
→ TakeuchiMiyu: 可以睡孔雀家浴室阿 跟ID一起開裸趴 05/10 19:07
推 pal1231: 罐頭音效真多w 05/10 19:07
→ anchun: 可惡 05/10 19:07
→ kudo30678: 昨天那個可以@星街吧 (X 05/10 19:07
→ kress: 今天比較偏本音 就是麥塊生存那天的聲音 05/10 19:08
推 omoideomoi: 綿芽新衣預測圖 真的很大XD 05/10 19:08
推 ben2227486: 博士居然有跟歐莉聊過要一起去澳洲玩喔 他們這熟的嗎 05/10 19:08
→ ben2227486: 這麼熟的嗎 05/10 19:08
推 kanzerbee: 很大(蝴蝶結 05/10 19:09
推 afunlife: 烏有的SC被yotube搶了XD 05/10 19:09
推 ucha: 168 說這聲音 比較偏本因 那說168本音是高音的也太雲? 05/10 19:09
→ kress: 講了又不會傳給星街(X 05/10 19:09
推 TakeuchiMiyu: 開始想台詞了 各位 05/10 19:09
→ ben2227486: 沒阿 168自己說的她本音比實況高 因為他想裝帥氣 05/10 19:09
推 chewie: 聊天室一堆團長特化www 05/10 19:09
推 adolphjong: 本音是高音是168自己說的不是 05/10 19:09
推 lazioliz: 168不是說平常聲音就接近本因嗎 05/10 19:09
→ adolphjong: 她剛出道不久就示範過,為了帥氣所以壓低 05/10 19:10
推 casterliao: WTM這件好大 05/10 19:10
推 kudo30678: 168 很久以前就說過本音很高了 05/10 19:10
推 eden055: 我覺得博士休一個月今年累積還是能破2000hr 05/10 19:10
推 leeberty: 昨天有說麥塊直播那幾乎是本音 05/10 19:10
推 kanzerbee: 你說頭很大嗎(X 05/10 19:10
→ kress: 除非從前世就在壓 不然他本音應該是低的 05/10 19:11
推 leo60104: 怎麼有個團長 05/10 19:11
推 Ryokawaii: 原來博士沒有護照 05/10 19:11
→ casterliao: 看破不說破(O 05/10 19:11
推 ben2227486: 博士要收攤了 看來應該是有可能印尼行會成行 05/10 19:11
→ adolphjong: 應該是過期了 05/10 19:11
推 omoideomoi: 羊這張肯定有團長的程度 05/10 19:11
→ adolphjong: 以前說過來過台灣 05/10 19:11
推 magicforqq: 怎有個團長ww 05/10 19:11
推 ucha: 486 出道時也說直播上 聲音大是假象 現實很小聲 05/10 19:11
→ ucha: 時間會證明一切 05/10 19:11
推 rogerkidd: 168聲音還沒恢復啊 05/10 19:11
推 TakeuchiMiyu: 因為要準備對團長特攻台詞了 05/10 19:11
推 chewie: 越來越大w 05/10 19:11
→ adolphjong: 風真本音那次有烤肉 05/10 19:12
推 kudo30678: 阿團喜歡正太 (X 05/10 19:12
推 a0079527: 打開烏有台快笑死 05/10 19:12
推 a1215803: 這羊好大 05/10 19:12
→ omoideomoi: 蜜大腿+咬肉感 嘎嘎嘎嘎嘎 05/10 19:12
推 qsx889: 油羊 05/10 19:12
推 kanzerbee: 羊每張都說下面很厲害www 05/10 19:12
→ ucha: WTM 這天凸一張比一張瑟 是平時壓抑太久? 05/10 19:12
推 jm32n: 我是沒去查前世的聲音啦 不過168以前的確說過本音是高的 05/10 19:13
推 lazioliz: WTM很想越線 05/10 19:13
推 eternaldark: 這羊腿很肥美(? 05/10 19:13
推 casterliao: 這羊就喜歡色自己 只是都被阻止 05/10 19:13
→ kudo30678: 羊 久久色自己一次 怎麼了嗎 05/10 19:13
推 gargoyles: 妳這是在玩火 05/10 19:13
→ a1215803: 看著很多汁的羊腿 05/10 19:13
→ kanzerbee: 確定久久嗎( 05/10 19:14
推 omoideomoi: 一張比一張大 05/10 19:14
推 chewie: 羊:大家可以瑟瑟! 瑪內醬昂:不...不可以! 05/10 19:14
→ kanzerbee: 每張都超大www 05/10 19:14
→ kanzerbee: WTM:這已經是團長等級了 05/10 19:15
推 tyler6611: 太大了吧 05/10 19:15

推 adolphjong: 喔,ICL檢查啊 05/10 19:15
推 a1215803: YAGOOwww 05/10 19:16
→ kanzerbee: 這三小wwwwwww 05/10 19:16
推 omoideomoi: 居然背YAGOO XDDDD 05/10 19:16
推 chewie: 誰www 05/10 19:16
推 pal1231: 狗狗畫的狗狗有點可愛欸 05/10 19:16
推 ben2227486: 這三小XD 05/10 19:16
推 lazioliz: 怕啦 05/10 19:16
推 ZooeyLavigne: 狗狗可愛 05/10 19:17
→ ben2227486: 火雞來的聯絡 05/10 19:17
推 magicforqq: 笑死 05/10 19:17
→ kanzerbee: 妖怪www 05/10 19:17
推 chia7894: nene說最近比較窮因為又搬家了,原因是房太大 05/10 19:17
推 eternaldark: 為什麼要背隻YAGOO啦 05/10 19:17
推 Ryokawaii: 火雞要來把博士抓出國了嗎 05/10 19:18
→ ben2227486: 果然又是開約馬爾地夫XD 05/10 19:18
推 RikkaSuki: 火雞剛好在日本 直接抓去馬爾地夫 05/10 19:18
→ ben2227486: 博士: 馬爾地夫在哪? 05/10 19:18
推 ucha: KIARA 傳訊息 博士真的不愁沒地方去了 05/10 19:18
推 chewie: nene最近好像沒什麼商品販售機會XD 05/10 19:18
推 kudo30678: 馬爾地夫 度假很爽阿 05/10 19:18
推 kiato: 博士時間不夠 日本護照申請要快兩週( 05/10 19:18
推 casterliao: 總覺得如果成行 一定還有別人www 05/10 19:18
→ ben2227486: 不然這次你們就夏哥歐莉博士一起去 剛好4P (X 05/10 19:18

推 mitbeaver: 168快錄音給星街阿 05/10 19:19
→ chewie: 飛回奧地利順便經過馬爾地夫轉機也是很合理的(x 05/10 19:19
→ ucha: NENE 不是因為 動物園搬家 花不少錢 又要搬? 05/10 19:19
推 X0110X: 先輩! 05/10 19:19
推 a1215803: 愛麗絲羊 05/10 19:19
推 cancer0708: 尾行鴨 05/10 19:19
→ chewie: 博士應該有護照吧( 05/10 19:19
→ kanzerbee: 偷窺羊 可愛 05/10 19:20
→ kiato: 博士目前沒有 還沒申請 05/10 19:20
推 chewie: 羊的髮型有點像Aki 05/10 19:20
推 a5545855: 剛才說要先辦護照w 05/10 19:20
→ a1215803: 負重羊www 05/10 19:20
推 chia7894: 當初找房子時想說找了大點,找了間3L的 05/10 19:20
推 ben2227486: 博士剛剛說明天要去辦XD 05/10 19:20
推 casterliao: 等等 火雞怎麼叫博士前輩www 05/10 19:21
→ kanzerbee: 超負重羊 05/10 19:21
→ chewie: 喔喔 不過日本自己國內就玩不完了 也是啦 05/10 19:21
推 Johnsonj: 粉狼沒護照 你看她待辦事項裡有列要去辦護照XD 05/10 19:21
推 tsukasaxx: 札克斯帶克勞德逃命 等等小粥又要哭了 05/10 19:21
→ ben2227486: 習慣阿 (也是梗了) 05/10 19:21
→ kiato: 火雞一直都叫她前輩 應該說EN玩梗 05/10 19:21
推 pal1231: 狗你居然忘了自己生日w 05/10 19:21
推 fullcolor: 公主燒腦 05/10 19:21
推 ucha: 就之前連動時 ANYA 喊博士前輩 店長也跟著喊 博士反應很大 05/10 19:21
推 lazioliz: 應該就護照過期了吧 05/10 19:22
→ casterliao: 這負重脫下來會變超級羊吧 05/10 19:22
→ ucha: 不妳才是前輩好嗎 店長很喜歡博士的反應 05/10 19:22
推 omoideomoi: 這張太澀了吧 05/10 19:22
→ kanzerbee: 魔法少女風 羊 05/10 19:22
推 eternaldark: JP出身都是前輩(? 05/10 19:22
→ pal1231: 97歲狗 這是狗神了吧w 05/10 19:22
推 X0110X: 從以前就一直叫博士前輩了 已經是梗了 05/10 19:22
推 beldy1202: 羊的重點不是歐派就是胯下 05/10 19:23
推 chia7894: NENE在給菈米看守宮 05/10 19:23
→ casterliao: 看來我太少跟了 沒get到這個哽 05/10 19:23
→ ucha: EN 遇到 JP 幾乎都叫前輩 EN 最大一梯的也跟著喊 05/10 19:23
→ X0110X: anya:那你也喊我前輩吧 火雞:絕不 05/10 19:24
推 casterliao: anya跟火雞的商業不仲這個我倒是知道www 05/10 19:25
推 arrenwu: 這次不少投稿感覺都滿漂亮的啊 是因為頭上的螺旋槳嗎? 05/10 19:25
→ casterliao: WTM開始可愛系的了嗎? 05/10 19:25
推 kanzerbee: WTM這張終於比較小了( 05/10 19:25
→ arrenwu: 不少張都有那種輕飄飄的感覺 05/10 19:26
推 kudo30678: WTM 這次有446的預想圖嗎 (X 05/10 19:26
推 roger30415: 波波 開大獎了www 05/10 19:26
推 X0110X: 小雞藥丸 不是啊沒東西啊你叫闢 05/10 19:26
推 WLR: 雞叫 05/10 19:26
推 chewie: 大家畫WTM 都很可愛啊 05/10 19:27
→ kanzerbee: 沒看到446的 但是有一張穿兔子服裝的w 05/10 19:27
推 mitbeaver: 波波沒了 05/10 19:27
推 joe82332: 狗全勾最右 05/10 19:27
推 angEl1990111: 羊都畫好大 05/10 19:27
→ arrenwu: 喔喔喔這表情也不錯喔 05/10 19:27
推 pal1231: 好可愛的狗狗 05/10 19:27
推 ben2227486: 狗這個有點天然呆又圓臉 可愛 05/10 19:28
推 kiato: 羊說真的蠻大的 臉啊 腿啊 胸啊 05/10 19:28
推 kanzerbee: 綿友:救我 05/10 19:28
推 jm32n: 要錄給噗哩喵嗎 168你在玩火 05/10 19:28
推 kudo30678: 168不要把自己推向地獄 05/10 19:29
推 whitertiger: 講到羊,很久沒看到羊跟拉米搞修羅場了 05/10 19:29
→ kanzerbee: 這三小www 05/10 19:29
推 afunlife: 笑死,原來星宮ちょこ也在看屋有台 05/10 19:30
推 NGNL1103: 這感覺像小圓會出現的 05/10 19:30
推 aulaulrul4: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恐怖的氛圍(?) 05/10 19:30
推 aerysky: 給噗哩喵風險高 決定還是發給狐w 05/10 19:30
推 beldy1202: 主角446不在,怎搞修羅場 05/10 19:31
推 jm32n: 168你這台詞wwww 05/10 19:31
推 chewie: 一個是糟糠妻一個是食物 怎麼會有修羅場呢( 05/10 19:31
推 a5545855: nene拉米w 05/10 19:31
推 Luciferspear: YT Japan在那邊恩~~~媽咪 05/10 19:31
推 kanzerbee: 嗯~~~~~~媽咪~~~ 05/10 19:32
→ a5545855: nene這故事wwwww 05/10 19:32
推 a1215803: YTJAPAN 你很懂喔 05/10 19:33
推 kiato: 博士出作業給助手君 05/10 19:33
推 adolphjong: 助手待辦事項 05/10 19:33
推 Luciferspear: 公主快駕崩了 05/10 19:34
→ kiato: 每天都看啦 哪次沒有 05/10 19:34
推 chewie: 羊的預想圖都好可愛 反觀羽衣(x 05/10 19:34
推 a5545855: nene之前憂鬱的時候住院 有一個訪問名額 通常是nen 05/10 19:34
→ a5545855: e媽 結果那天是pol nene就問了媽媽你覺得如何 發現 05/10 19:34
→ a5545855: 叫錯了也懶得改w 05/10 19:35
推 arrenwu: 這次感覺可愛度滿高的啊 05/10 19:35
推 ben2227486: 助手還有作業XD 05/10 19:35
→ chewie: (羽衣這次預想圖品質也很高啦 只是梗圖部門也越來越誇張了 05/10 19:35
推 pal1231: 可愛的狗狗 05/10 19:35
→ X0110X: 博士超壞 博士笨笨 05/10 19:37
推 kanzerbee: I字線羊 05/10 19:39
推 beldy1202: 越來越大 05/10 19:39
推 omoideomoi: 大----- 05/10 19:39
推 lazioliz: 這肉擠爆 05/10 19:40
推 a5545855: 原來30歲還是嬰兒 05/10 19:40
推 arrenwu: 168 好像出現在聊天室的樣子 05/10 19:41
推 breadf: 大叔羊色起來連自己也不放過 05/10 19:42
→ a5545855: nene歐姬桑線是45 拉米55 05/10 19:42
推 sotali306: 胖胖麵包狗 05/10 19:42
推 jm32n: 168raid過去羊那 05/10 19:42
推 beldy1202: 羊群開始送會員了 05/10 19:42
→ breadf: 這衣服是刻意布遮住金色比基尼嗎 05/10 19:42
推 kanzerbee: 金肉羊 05/10 19:42
→ a5545855: 這是金比基尼吧 05/10 19:42
推 eternaldark: 金比基尼兔女羊(? 05/10 19:42

推 chia7894: 菈米最近覺得自己可能有體臭,所以有在吃活性碳補充劑 05/10 19:43

推 hikari666: 要捏狗粉了 05/10 19:44
推 YabaIRyS: 開始捏狗粉 05/10 19:44
推 kanzerbee: 左邊的臉 05/10 19:45
推 j268848: RERORERO 05/10 19:45
推 pal1231: 狗粉一分鐘就可以捏完 x 05/10 19:45
推 lazioliz: 我就來看狗粉怎麼捏 05/10 19:45
→ kanzerbee: 最後一章了 05/10 19:46
→ kanzerbee: 宇宙羊 05/10 19:46
推 Ria0717: 原來是在頭上種馬鈴薯嗎 05/10 19:46
推 TakeuchiMiyu: 狗粉跟鬼一樣 05/10 19:46
推 omoideomoi: 這馬鈴薯羊發芽了 我們不要了 05/10 19:46
推 arrenwu: 宇宙工作服 05/10 19:46
→ lazioliz: 詛咒影片會出現的傢伙 05/10 19:47
推 acacacac: 狗粉很好捏 05/10 19:47
推 kanzerbee: WTM要開箱了 05/10 19:48
推 lazioliz: 好普通啊狗粉 05/10 19:48
推 arrenwu: 新衣要來囉! 05/10 19:48
推 sotali306: 好正常的狗粉 05/10 19:48
→ lazioliz: 古參觀眾 05/10 19:49
推 artjio: 拉米覺得自己有體臭?那其實是費洛蒙吧,強度太強結果連自 05/10 19:49
→ artjio: 己都被影響( 05/10 19:49
推 gosean078: 社長開爬雙打大師 05/10 19:49
推 TakeuchiMiyu: 古參狗粉 05/10 19:49
推 arrenwu: 羊好像沒有全遮到 05/10 19:49
→ lazioliz: 露出啦 05/10 19:49
→ kanzerbee: 露出了啦www 05/10 19:49
推 a23123810: 我是古参粉 05/10 19:49
推 angEl1990111: 都看光了 05/10 19:50
推 HGK: 羊露出啦 看光光 05/10 19:50
→ arrenwu: 喔喔 這鞋子挺可愛的 05/10 19:50
推 a1215803: 羊腳 05/10 19:50
推 bear7977: 香香羊腿 05/10 19:50
→ artjio: 難得的失誤 05/10 19:50
推 kiato: 羊好了啦 我們重來 05/10 19:50
→ HGK: 剛剛掃過去黑色女僕裝 05/10 19:50
推 pal1231: 我只在意頭大不大 05/10 19:51
→ bear7977: 頭一定是大 05/10 19:51
推 magicforqq: 笑死 05/10 19:51
推 kudo30678: 背景籌碼 荷官服了吧 (X 05/10 19:51
推 a5545855: nene... 05/10 19:51
推 math88: NENE發酒瘋了喔ww 05/10 19:51
推 Hiyosaca: 頭又大 05/10 19:51
推 arrenwu: 這個綁腿狠咬喔 05/10 19:51
推 kanzerbee: 不對稱 05/10 19:51
推 sotali306: 羊腿好白 05/10 19:51
推 hxhjerry: 羊腿 05/10 19:51
推 casterliao: 結果跟羊肉維加斯有關嗎www 05/10 19:51
推 lazioliz: nene酒量不是很好嗎 05/10 19:51
推 chewie: 想吃小羊排了 05/10 19:51
推 WLR: 左羊腿東坡肉綁帶 05/10 19:52
推 chia7894: 觀眾問兩人的關係,菈米果斷拒絕了W 現在在假設 05/10 19:52
推 j268848: 想吃羊腿 05/10 19:52
推 NGNL1103: 右腿綁得真美味 05/10 19:52
→ NGNL1103: 左才對xd 05/10 19:52
→ casterliao: 這煮出來一定超好看的痕跡 05/10 19:52
→ kanzerbee: 好可愛的裙子!!!!! 05/10 19:52
→ lazioliz: 感覺這套好眼熟啊 05/10 19:52
→ j268848: 大 05/10 19:53
推 meganeven: 捏:我們可以是戀人 雪:不可能 05/10 19:53
推 arrenwu: 喔 很晃 05/10 19:53
推 kudo30678: 左腿有綁 還有燒烤痕 太好吃了吧 05/10 19:53
推 math88: NENE一直在拉米的雷點上反覆橫跳ww 05/10 19:53
推 bear7977: 大 05/10 19:53
推 ben2227486: 可愛~ 05/10 19:53
推 pal1231: 大派派 05/10 19:53
推 chewie: 大 05/10 19:53
→ lazioliz: 超大 05/10 19:53
推 a1215803: 沒露 但大 05/10 19:53
推 kiato: 大 05/10 19:53
推 a5545855: nene wwwww 05/10 19:53
→ ben2227486: 胸比肩膀還寬XD 05/10 19:53
推 angEl1990111: 大羊奶 05/10 19:53
推 arrenwu: 喔喔喔 女僕羊 05/10 19:53

推 ghostxx: 下胸有綁看起來就是特大 05/10 19:53
推 artjio: 點菜時,食物+女僕服務生一起來 05/10 19:53
→ casterliao: 乾 這麻美學姊吧 連配色都像(X 05/10 19:53
推 hxhjerry: 超大但色不起來的羊 05/10 19:53
推 HGK: 今天母親節 女僕日 05/10 19:54
→ pal1231: 大頭比例讚 05/10 19:54
→ lazioliz: 拿吼捏 05/10 19:54
→ bear7977: 好 還是大頭 很棒 05/10 19:54
→ kiato: 女僕自己當菜上 05/10 19:54
→ ben2227486: 可愛~~ 05/10 19:54
→ a5545855: nene模仿拉米 超臭W 05/10 19:54
推 as1230as: 頭還是一樣大我就放心了 05/10 19:54
推 sotali306: 可以增加食慾 05/10 19:54
推 magicforqq: nene wwww 05/10 19:54
→ NGNL1103: 可愛,頭大 05/10 19:54
推 kanzerbee: 超級可愛曖曖曖曖曖曖曖 05/10 19:54
推 breadf: 看起來像是服務生 05/10 19:54
推 lkje: 大頭 05/10 19:54
推 ZooeyLavigne: 羊羊可愛 05/10 19:54
→ kudo30678: 臉很大 OK 安心了 05/10 19:54
推 arrenwu: 哇 這個髮型我喜歡XD 05/10 19:54
推 laeva75: WTM這套有加料 05/10 19:54
推 whitertiger: 好奇羊羊的馬內醬為啥要阻止羊羊色色 ( 05/10 19:54
推 joe128135: 這女僕感覺就會把我的蛋包飯偷吃掉 (X 05/10 19:54
→ breadf: 兔耳緞帶 05/10 19:54
推 eternaldark: 大 對 是指頭(? 05/10 19:54
→ lazioliz: 這套很不錯捏 05/10 19:54
→ arrenwu: 這次髮型兩側內捲感覺滿有意思 05/10 19:54
→ casterliao: 這套比例不錯 沒有大到無法忍受www 05/10 19:55
推 WLR: 會把宵夜解決的女僕 05/10 19:55
推 stevenyat: vivi初見庫巴就用上級者的打法XD 壓力媽斯捏 05/10 19:55
→ kudo30678: 內捲是遮臉 但還是很大 (X 05/10 19:55
推 meganeven: 這次羊耳變明顯了 05/10 19:55
推 artjio: 要遮臉,就是要靠旁邊那兩條了 05/10 19:55
→ pal1231: fumi媽媽設計還是一樣讚 05/10 19:55
推 arrenwu: 所以要去哪裡預約這個羊女僕的上門服務呢 :D 05/10 19:55
→ ben2227486: 這次露耳朵 可愛XD 05/10 19:55
推 chewie: 馬內醬的堅持 羊肉就是要綁緊緊( 05/10 19:56
→ arrenwu: 兩側的捲髮設計滿好看的 05/10 19:56
→ casterliao: 小心上門的是戴護目鏡的446喔( 05/10 19:56
推 brioche: 做好被人照顧決心的女僕 05/10 19:56
推 breadf: 羊想走歌手路線,形象還是要顧一下 05/10 19:56
推 math88: 阿瓜:??? 05/10 19:56
推 a1215803: NENEwwww 05/10 19:56
推 NGNL1103: 給人照顧的女僕 05/10 19:56
推 a5545855: 有點像w 05/10 19:56
推 arrenwu: 還有很多配件的樣子 05/10 19:57
推 sotali306: 看起來很好吃的女突 05/10 19:57
推 lazioliz: 再換 05/10 19:57
→ NGNL1103: 還有會幫忙打電動的女僕 05/10 19:57
推 chewie: 差分是什麼呢 05/10 19:57
→ sotali306: 僕 05/10 19:57
→ a5545855: 超臭w 05/10 19:57
→ a1215803: NENE這是在臭吧www 05/10 19:57
推 a23123810: 該跟狗粉談論什麼呢:壓力 05/10 19:57
→ lazioliz: 壓 05/10 19:57
推 kiato: 大 ( 05/10 19:57
→ arrenwu: 喔喔 髮型變化 05/10 19:57
推 omoideomoi: 晃 05/10 19:57
→ lazioliz: 一樣大 05/10 19:57
推 chewie: 背心 05/10 19:57
推 kanzerbee: 短髮也好可愛~ 05/10 19:57
推 ben2227486: 川燙前的造型 (X 05/10 19:57
→ blackone979: 負責被照顧的女僕 05/10 19:57
推 Hiyosaca: 嘩!解除封印更大了 05/10 19:57
推 j268848: 486終於收了 05/10 19:58
推 bear7977: 可愛大臉羊 05/10 19:58
推 WLR: 圍裙脫掉,變荷官 05/10 19:58
推 arrenwu: 這樣看胸前那個緞帶也滿好看的 05/10 19:58
推 kinve1014: 好普 完全沒有驚艷感 05/10 19:58
推 holiybo: 狗狗自己做的造型很人畜無害的感覺 05/10 19:58
→ ben2227486: 這樣看又更大了XD 05/10 19:59
推 arrenwu: 喔 圍裙可以脫下來 05/10 19:59
推 casterliao: 這算馬尾嗎?www 05/10 19:59
推 angEl1990111: 可愛就完事 05/10 19:59
→ Hiyosaca: 白 05/10 19:59
→ arrenwu: 這樣看胸部就大很多 05/10 19:59
推 brioche: 人畜無害(把妳臉打凹) 05/10 19:59
推 lazioliz: 算吧 05/10 19:59
→ angEl1990111: 好了來看船兔最強 05/10 19:59
→ ben2227486: 那 領帶能拆嗎 (X 05/10 19:59
→ arrenwu: 性感荷官綿芽上線囉! 05/10 19:59
推 fullcolor: 感覺胸部包太緊 05/10 19:59
推 kanzerbee: 性感?荷官在線發牌 05/10 19:59
推 sotali306: 好吃比較重要(X 05/10 19:59
推 wanjack: 這件好...清淡的感覺? 05/10 19:59
→ arrenwu: 羊說這個是當初羊肉維加斯活動的時候就有想能不能像 05/10 20:00
推 sectionnine: 清楚羊( 05/10 20:00
→ kanzerbee: 還能再變身!? 05/10 20:00
→ arrenwu: 莊家的感覺 05/10 20:00
推 aerysky: 清燉 05/10 20:00
推 chewie: 整套都蠻清淡的 沒問題 清燉有羊肉讚 05/10 20:00
→ blackone979: 羽衣光線呢 05/10 20:00
推 whitertiger: 電話預約羊羊女僕上門服務,結果從門的貓眼看到這副 05/10 20:00
→ whitertiger: 景象 05/10 20:00
推 kudo30678: 2P色嗎 05/10 20:00
→ whitertiger: splinter.png 05/10 20:00
推 WLR: 本草綱目記載,羊奶是溫和的飲品 05/10 20:00
→ kanzerbee: 黑的!! 05/10 20:00
推 debugtoyou: 兔開 05/10 20:00
推 bear7977: 黑色好看 05/10 20:00
推 casterliao: 這套有像荷官服 05/10 20:01
推 arrenwu: 喔喔喔 黑色更有性感荷官的感覺喔 XDDD 05/10 20:01
→ ben2227486: 這樣更像荷官了XD 05/10 20:01
推 a5545855: 船兔 05/10 20:01
推 breadf: 哦,換黑色就有荷官的感覺了,出荷~ 05/10 20:01
→ opman543: 2P黑色就有荷官的味道了 05/10 20:01
→ WLR: 真的荷官了 05/10 20:01
推 chewie: 這套就有點性感清純荷官了( 05/10 20:01
推 wacau: 很像兔兔花園 05/10 20:01
→ sectionnine: 真的很大,我說臉 05/10 20:01
推 often897: 肉質鮮嫩 WTM 05/10 20:01
推 brioche: 頭上沒種馬鈴薯,失望( 05/10 20:01
推 woodghost: 包緊緊荷官 05/10 20:01
→ arrenwu: 好der 請到我家幫忙發牌吧 :D 05/10 20:01
→ breadf: 黑色金色的搭配滿不錯的 05/10 20:01
推 cool8418: 兔開 05/10 20:01
→ whitertiger: 看起來是在羊斯維加斯打工的 ( 05/10 20:01
推 winklly: 大黑羊 05/10 20:01
推 arrenwu: 兔媽也是包緊緊的性感荷官啊 05/10 20:02
推 a23123810: 女狗粉來了 05/10 20:02
推 a1215803: 兔兔花園2有TMT甚麼時候也有羊了(X 05/10 20:02
推 sotali306: 大臉最大 05/10 20:02
推 math88: 羊羊花園 05/10 20:02
→ kanzerbee: Holo花園(X 05/10 20:02
推 sectionnine: 眨眼 05/10 20:02
推 arrenwu: 黑色這套 衣服上面的飾品就更明顯了 05/10 20:02
推 NGNL1103: 黑的好看 05/10 20:02
→ whitertiger: 山甜好像不喜歡這類型的大姐姐 ( 05/10 20:02
→ NGNL1103: 白的好吃 05/10 20:02
→ sotali306: 兔兔花園有狗 486 還有TMT 05/10 20:03
→ sectionnine: 如果兔兔花園有偷瓦又有羊的話,某河馬會狂喜吧 05/10 20:03
推 arrenwu: 我覺得黑的這套更適合上面的金色飾品 05/10 20:03
推 WLR: 以後角卷猜拳可以用這套上了 05/10 20:03
→ arrenwu: 喔喔 還有還有 05/10 20:03
推 woodghost: 還有三段變身 05/10 20:03
推 arrenwu: 嗯 這是什麼穿法啊? 05/10 20:04
推 omoideomoi: 到底幾段變身啦 05/10 20:04
→ WLR: 這個像咖啡店店員 05/10 20:04
推 breadf: 脫了更像服務生了XD 05/10 20:04
推 brioche: 這樣更有服務生感覺了 05/10 20:04
→ sotali306: 羊皮可以剝三層 05/10 20:04
→ sectionnine: 好晃的領巾 05/10 20:04
推 whitertiger: 這麼多件,肯定是為了玩野球拳 ( 05/10 20:04
→ opman543: 原來是家庭餐廳( 05/10 20:04
→ NGNL1103: 超寵羊 05/10 20:04
推 j268848: 千速開唱 05/10 20:04
推 kanzerbee: 這樣也好可愛 05/10 20:04
推 arrenwu: 這樣好像家庭餐廳服務生 05/10 20:04
→ omoideomoi: 這樣配我覺得應該可以拿金色比基尼出來穿XD 05/10 20:05
推 Seventhsky: 千速第一首就555 05/10 20:05
→ whitertiger: 成吉斯汗餐廳服務生 ( 05/10 20:05
推 adolphjong: 船長好high 05/10 20:05
推 lazioliz: PM來啦 05/10 20:05
→ waitla: 新年快樂 (? 05/10 20:05
推 magicforqq: 船wwww 05/10 20:05
推 a5545855: 小酒館 還在 05/10 20:05
推 seraph01: 小酒館 05/10 20:05
→ adolphjong: 有夠生疏的叫法www 05/10 20:05
推 bear7977: 開心船 05/10 20:05
推 debugtoyou: 船兔開始啦 船長怎沒穿正月服w 05/10 20:05
→ waitla: 桑 w 05/10 20:05
推 chien955401: 寶鍾瑪琳桑 05/10 20:05
推 ZooeyLavigne: 服務生上一盤羊肉 05/10 20:06
推 WeiHsiang76: 阿船已經愛心眼了www 05/10 20:06
推 a1215803: NENEwww 05/10 20:06
推 arrenwu: 聊天室正在感謝Fuumi馬麻 05/10 20:07
→ a5545855: 今天居然願意寫詩 05/10 20:07
→ lazioliz: 今天沒嗆糞詩喔? 05/10 20:07
→ bear7977: 船wwww 05/10 20:07
推 samex4x4: 什麼鬼www 05/10 20:07
→ a1215803: 歐稀哩 05/10 20:07
推 math88: おしり~ 05/10 20:07
→ waitla: 阿船wwww 05/10 20:07
推 magicforqq: 船www 05/10 20:07
推 whitertiger: 446別玩了,一起來看羊肉女僕 ( 05/10 20:07
推 adolphjong: 可惜今天沒有MIo 05/10 20:07
→ WLR: 菈米Nene一起屁股收尾 05/10 20:07
→ waitla: 鹽對應兔w 05/10 20:07
推 Luciferspear: 船兔船兔 05/10 20:07
推 seraph01: 我知道的 大家都覺得還是媽咪比較好吧? 05/10 20:07
→ lazioliz: 夸母親節回家看老木 05/10 20:07
→ a5545855: 垮今天聯絡阿船 母親節w 05/10 20:07
→ arrenwu: 衣領那邊設計也很有羊肉維加斯的感覺 05/10 20:07
→ seraph01: 今天還是母親節 05/10 20:08
→ bear7977: 船www 05/10 20:08
推 ben2227486: 超久沒用過的小酒館背景 05/10 20:08
推 kudo30678: 阿船 wwwwwwwww 05/10 20:08
→ adolphjong: 原來不是媽媽,是奶奶(x 05/10 20:08
推 debugtoyou: 船長好鬧w 05/10 20:08
推 angEl1990111: 船長超煩w 05/10 20:08
→ magicforqq: 船www 05/10 20:08
→ waitla: 怨婦阿船www 05/10 20:08
→ Luciferspear: ちなみにスナック兎田は今度メン限でやる予定ぺこ! 05/10 20:08
→ a5545855: 兩句都在忌妒 難怪願意寫詩w 05/10 20:08
推 s921619: 笑死 阿船 wwwwwww 05/10 20:08
推 woodghost: 兔今天穿這套是因為包比較緊嗎 05/10 20:08
→ bear7977: 船真會效果 05/10 20:08
→ seraph01: 沒有媽咪的話 VV也好 05/10 20:08
推 arrenwu: WTM: 請務必邀請我進行料理連動 05/10 20:08
→ kudo30678: 限界飯 該邀請了吧 (X 05/10 20:08
→ waitla: 記性超差的兔子w 05/10 20:09
推 arrenwu: 臉超框了 05/10 20:09
推 xupufu: 料理連動,你當料理 05/10 20:09
→ a5545855: 聲音? 05/10 20:09
→ waitla: 聲音消失了 05/10 20:09
推 xy7429: 沒聲音? 05/10 20:09
→ bear7977: 沒聲音了 05/10 20:09
→ debugtoyou: 兔台突然沒聲音 05/10 20:09
→ Luciferspear: mute 05/10 20:09
推 chien955401: 突然靜音 05/10 20:09
推 hdlihnk39: 麥克風掛了? 05/10 20:09
→ s921619: 聲音 05/10 20:09
→ xupufu: 但感覺這WTM好高清 05/10 20:09
推 nwkasim: 幹 你們按到靜音啦 05/10 20:09
推 cool8418: 靜音? 05/10 20:09
→ seraph01: 突然MUTE 05/10 20:09
推 a1215803: 怎麼突然沒聲音了 05/10 20:09
推 lazioliz: 唐突靜音 05/10 20:09
→ s921619: 我剛剛以為我電腦出問題 05/10 20:09
推 adolphjong: 笨兔www 05/10 20:09
→ Luciferspear: 開幾年了 被船笑 05/10 20:09
推 Nyahello: 突然靜音 05/10 20:09
推 arrenwu: 左胸前還有服務名牌 05/10 20:09
推 wacau: 靜音一定在幹嘛 05/10 20:10
推 math88: 是不是%了才要靜音(X 05/10 20:10
推 arrenwu: 晃 05/10 20:10
→ a5545855: 阿船www 05/10 20:10
推 Vul5566: 番長知道要保護愛旭麗 崩潰 05/10 20:10
→ nwkasim: 今天船兔是線下嗎? 05/10 20:10
→ a5545855: 我還記得 兔子還在裝 05/10 20:10
→ lazioliz: 是不是根本沒發現靜音 05/10 20:10
→ Luciferspear: 可惜看不到啊船雍容華貴那套 05/10 20:10
推 YabaIRyS: 狗笑死 05/10 20:11
推 holiybo: 羊羊好美味喔 05/10 20:11
推 samex4x4: 線上吧 05/10 20:11
→ ZooeyLavigne: 狗狗笑死 05/10 20:11
推 s921619: 感覺是線上? 05/10 20:11
推 arrenwu: 哇 羊這個展示好細膩喔 還特別放大設計的圖騰 XD 05/10 20:11
推 TakeuchiMiyu: 狗狗笑到翻掉 05/10 20:11
推 a23123810: 狗粉生日 05/10 20:11
推 sotali306: 狗狗溫馨 05/10 20:11
推 whitertiger: 兔兔怕在發情的船長旁邊吧 ( 05/10 20:11
→ lazioliz: 今天應該是線上 船兔線下喝酒不敢想 05/10 20:11
推 angEl1990111: 線上 05/10 20:12
→ s921619: 線下喝酒 阿船會直接撲上去吧( 05/10 20:12
→ nwkasim: 也是 不然阿船要賴在兔子家了 05/10 20:12
→ s921619: 線下喝酒 阿船會直接撲上去吧( 05/10 20:12
推 bear7977: 船www 05/10 20:12
→ lazioliz: 虛構的記憶 05/10 20:12
→ waitla: 拉米躺槍w 05/10 20:12
→ bear7977: 開始麻煩 05/10 20:12
→ angEl1990111: 兔:你是不是記錯誰了 05/10 20:12
→ s921619: 阿船 wwwwwww 05/10 20:13
推 seraph01: 兔說484記成菈米 05/10 20:13
推 adolphjong: 超氣船www 05/10 20:13
→ lazioliz: 假的! 05/10 20:13
→ waitla: 沒有剪片 不相信w 05/10 20:13
推 ben2227486: WTM這鞋子配色還是有點怪 變成很像學校室內鞋XD 05/10 20:13
推 a5545855: 會線沒剪片 裝死 05/10 20:13
推 Luciferspear: 誇船 05/10 20:13
推 kudo30678: 反正你平常看不到鞋子 (X 05/10 20:13
→ bear7977: 工商(? 05/10 20:13
推 whitertiger: 番長玩得好極限 05/10 20:13
→ s921619: 果然襪子就是要不對稱( 05/10 20:14
→ s921619: 果然襪子就是要不對稱( 05/10 20:14
推 arrenwu: WTM現在是用放大鏡在看新衣是吧XDD 05/10 20:14
推 arrenwu: WTM: 沒錯 Watame is 清楚 05/10 20:14
推 es9114ian: 446後天跟Towa連動OW 05/10 20:14
推 kanzerbee: IS 清楚 聊天室:?????? 05/10 20:15
推 Luciferspear: Luckycky? 05/10 20:15
推 a5545855: 阿傳媒注意到 05/10 20:15
→ arrenwu: 陰影很講究呀 05/10 20:15
→ waitla: 兔子現在都會不自覺得講出luckyky了w 05/10 20:15
→ a5545855: 沒NG 想爆破w 05/10 20:16
推 lazioliz: うゆ 05/10 20:16
→ Luciferspear: うゆ 05/10 20:16
推 debugtoyou: うゆ話題 05/10 20:16
→ waitla: うゆ 05/10 20:16
推 seraph01: うゆ 05/10 20:16
推 chewie: www 05/10 20:16
推 adolphjong: 又うゆ www 05/10 20:16
推 s921619: うゆ 05/10 20:16
→ lazioliz: 聊天室被うゆ爆破 05/10 20:16
→ Luciferspear: 今天待機的時候聊天室也在うゆ 05/10 20:17
→ s921619: 小羊 05/10 20:17
→ Luciferspear: 你們講不可愛不要講 05/10 20:17
→ waitla: 女生才能うゆ w 05/10 20:17
推 arrenwu: 可愛女僕羊 05/10 20:17
推 Seventhsky: 千速的agito有夠混w 05/10 20:17
→ a5545855: 野兔別學了 05/10 20:17
推 kanzerbee: Wink羊 05/10 20:17
→ seraph01: 野兔的うゆ不可愛 05/10 20:17
→ waitla: wwwwwwwww 05/10 20:17
→ adolphjong: 兔子wwwww 05/10 20:17
→ Luciferspear: 笑死 有可愛到 05/10 20:17
→ s921619: 笑死 兔子是在 05/10 20:17
→ lazioliz: 我就是兔田pekora 05/10 20:17
→ waitla: 兔子裝可愛w 05/10 20:17
推 joe82332: 兔w 05/10 20:17
推 bear7977: 笑死 05/10 20:17
→ lazioliz: 干這什麼講法 05/10 20:18
→ Luciferspear: 船叫她示範 05/10 20:18
→ a5545855: 搞成癮語w 05/10 20:18
推 arrenwu: Keffiy 做得真的很精緻 05/10 20:18
推 benny614017: 新人 05/10 20:18
→ lazioliz: 彈舌 05/10 20:18
→ Luciferspear: 彈舌兔 05/10 20:18
→ seraph01: かr 05/10 20:18
推 chien955401: 兔子音效很多 05/10 20:18
推 arrenwu: 比較喜歡黑色的 05/10 20:19
→ seraph01: 新人 兔媽(X 05/10 20:19
→ waitla: 整天只想打電動的兔子 05/10 20:20
推 s921619: 黑色搭全套很配 05/10 20:20
推 lazioliz: 心裡創傷又來了 05/10 20:20
推 breadf: 卡住啦XD 05/10 20:20
推 arrenwu: 是說羊今天新衣披露直播比以往長呀 05/10 20:20
→ arrenwu: WTM: 歡迎來到羊肉維加斯 05/10 20:21
推 kanzerbee: 你有籌碼嗎 05/10 20:21
→ lazioliz: 怕 不敢講 05/10 20:21
推 Luciferspear: 已身 05/10 20:21
推 adolphjong: 船長那次真的太苦了 05/10 20:21
推 arrenwu: 荷官開眼 05/10 20:22
推 bear7977: 船www 05/10 20:22
推 xy7429: 船長? 05/10 20:22
→ waitla: wwwwwww 05/10 20:22
推 s921619: 船 wwwwwww 05/10 20:22
→ Luciferspear: 完 05/10 20:22
→ arrenwu: 綿芽喝水 05/10 20:22
→ lazioliz: 這傢伙是已經醉了嗎 05/10 20:22
推 a5545855: 講這麼快要怎麼mute啦w 05/10 20:22
推 AuGKyoN: 阿船剛說啥 沒聽到 05/10 20:22
→ a5545855: 其實還好 05/10 20:22
→ Luciferspear: 本日發言皆為虛構 05/10 20:23
推 samex4x4: 兔子笑得好開心XDD 05/10 20:23
→ lazioliz: 我醉了說的不算 05/10 20:23
→ lazioliz: 咳 05/10 20:23
→ waitla: 兔子wwwww 05/10 20:23
推 debugtoyou: 兔笑到嗆到w 05/10 20:23
推 arrenwu: WTM: 想看微笑嗎? 100圓 05/10 20:23
→ a5545855: :營運是不是偶像路線成功過才繼續練習生企劃 但遊戲 05/10 20:24
→ a5545855: 路線選人沒嘗試過不知道成功率 05/10 20:24
→ Luciferspear: 機關槍船 05/10 20:24
推 adolphjong: 講的超快 05/10 20:24
→ lazioliz: 什麼都沒看到的pekora 05/10 20:24
推 CarRoTxZenga: 幹 船長今天語速是平常兩倍左右 有夠快的 05/10 20:24
推 es9114ian: 446收~ 05/10 20:25
推 intela03252: 主要是因為最近幾期人氣的部分都跟營運主導無關吧 05/10 20:25
→ CarRoTxZenga: 兔子講得好 但是....營運你也知道有多OOXX 05/10 20:25
→ lazioliz: nene raid 05/10 20:25
推 xy7429: nene引流 05/10 20:25
→ adolphjong: NENE丟 05/10 20:25
推 debugtoyou: NENE剛RAID給船兔呢 05/10 20:25
推 kanzerbee: 生氣羊 05/10 20:25
→ intela03252: 簡單講就是順順推就可以了,不需要太多額外要素 05/10 20:26
推 arrenwu: 生氣羊 05/10 20:26
推 a5545855: 他們沒說這個 05/10 20:26
→ lazioliz: 先經過兔確認 05/10 20:26
→ kanzerbee: 成吉思汗wwww 05/10 20:26
→ intela03252: 我是說觀眾疑慮部分 05/10 20:26
推 arrenwu: 無助羊 05/10 20:26
→ a5545855: 完蛋 被營運DC了 05/10 20:27
推 angEl1990111: 不行w 05/10 20:27
→ kanzerbee: 開眼羊 05/10 20:27
→ lazioliz: 趕快消去 05/10 20:27
→ a5545855: 阿船:沒啦 我醉了 05/10 20:27
推 seraph01: 瞬間酒醒 05/10 20:27
推 CarRoTxZenga: 兔子 你沒顧慮到經紀人....哪找( 05/10 20:27

→ CarRoTxZenga: 現在這樣人數都大大小小包出不完了 05/10 20:28
推 arrenwu: 這套短髮確實滿漂亮的 05/10 20:28
→ a5545855: wwwwww 05/10 20:28
推 Luciferspear: 最近暴怒了啥 請說 05/10 20:28
→ lazioliz: 船長要發力了嗎 05/10 20:29
→ CarRoTxZenga: 要跟虹一樣一直推新人你要有相對的制度能負荷 05/10 20:29
推 chia7894: 主要說的是活動路線的問題,兔子想要GAMER系的新人 05/10 20:29
→ lazioliz: 夜裡哭哭 05/10 20:29
推 chien955401: 遇到啥抓狂的事? 05/10 20:29
→ waitla: 不用阿 就當水餃下 不用管死活就好 05/10 20:29
→ Luciferspear: 每日夜啼 05/10 20:29
推 bear7977: 船www 05/10 20:29
推 whitertiger: 我想齁只是要試新方式,如果成效或反響不好,大概只 05/10 20:29
→ waitla: 我看很多人都比較喜歡這種的 05/10 20:29
→ whitertiger: 有這次了 05/10 20:29
→ a5545855: 虹的負荷程度跟ho又不同 05/10 20:29
推 adolphjong: 下水餃不管死活也算一種制度啦.. 05/10 20:29
推 seraph01: 每天夜裡都哭 05/10 20:30
推 xy7429: 夜裡哭哭 05/10 20:30
推 kanzerbee: 拔苗了 05/10 20:30
→ a5545855: 髮質問題 05/10 20:30
推 caka5566: 本來就嘗試看看啊 DEVIS至少成功了 電競團就蛋雕 05/10 20:30
推 jack0204: 齁試過的企劃,BJ算嗎 05/10 20:30
→ lazioliz: 縮毛矯正是什麼 05/10 20:30
推 arrenwu: 羊這次新衣披露介紹真的超詳細 05/10 20:30
推 labbat: 終於有時間看大貓的生日紀念實況 噴射背包居然是一個貼圖 05/10 20:30
→ labbat: 而以 05/10 20:31
→ adolphjong: 船長反應有夠激烈www 05/10 20:31
推 beldy1202: BJ又不是齁的企劃 05/10 20:31
推 nbcr: BJ是環球的企劃 不算 05/10 20:31
推 bear7977: 船www 05/10 20:31
→ waitla: 明天給兔子看w 05/10 20:31
推 Luciferspear: 水開了 05/10 20:31
→ xy7429: 發狂 05/10 20:31
推 debugtoyou: 船長哭阿 超音波 05/10 20:31
→ a5545855: 看起來是頭髮做壞 抓狂www 05/10 20:31
→ adolphjong: 船長太苦了www 05/10 20:31
推 fate1235678: 當初虹VTA就覺得很差 結果COVER還要走別人的老路 05/10 20:31
推 digitai1: 哦 縮毛矯正 就是把那種自然捲跟毛燥修正成直髮的 05/10 20:31
→ caka5566: BJ算齁內很成功 但金主爸爸不滿意 哭啊 05/10 20:31
→ a5545855: 5000%是店的問題 05/10 20:32
→ digitai1: 要好幾個月 但好像又不成功 生氣 05/10 20:32
推 whitertiger: 我反而是擔心外面的串一直有人在無腦黑 05/10 20:32
→ Luciferspear: 要好幾個月啊 船兔最近都在做長期校正呢 05/10 20:32
→ Luciferspear: 從來就沒什麼裡面外面 面對現實吧 05/10 20:32
→ asd45654: 虹VTA是炸過才被覺得差 COVER這內容不一樣 不用扯一起 05/10 20:32
→ bear7977: 八萬人了 05/10 20:33
→ a5545855: 做前一職給情緒價值 做壞還翻臉不認w 05/10 20:33
推 nbcr: 一直吹捧叫人來花錢做 一失敗就說你做過頭 是你的錯 誰不氣w 05/10 20:33
推 xy7429: 笑死 05/10 20:33
推 kudo30678: 阿船 wwwwwwwwwww 05/10 20:33
推 adolphjong: 真的氣死,爛店 05/10 20:33
→ Luciferspear: 宰了你!! 氣氣氣 05/10 20:33
推 lazioliz: 氣爆 05/10 20:33
→ bear7977: 想殺人的船www 05/10 20:33
→ waitla: 超氣wwww 05/10 20:33
→ a5545855: wwwwwwwwwwww 05/10 20:33
推 yukimura0420: 阿船真的有夠氣www 05/10 20:33
→ digitai1: 氣死 05/10 20:33
推 debugtoyou: 船長氣氣氣 05/10 20:33
推 seraph01: 向量笑 05/10 20:33
推 angEl1990111: 花錢做壞還一堆藉口 醫美好像不少這樣 05/10 20:33
推 chia7894: 現在要進虹只能走VTA,holo的常規試鏡還開著呢 05/10 20:33
推 Vul5566: 台灣喔 才有一間被搜索的 05/10 20:34
→ seraph01: 最近一堆醫美有更大的問題 05/10 20:34
→ chia7894: 有本事的走常規跟千軍萬馬爭那5個出道名額不就得了 05/10 20:34
推 whitertiger: 最近看報紙頭條,好像又有醫美公司出事 05/10 20:34
→ seraph01: 不只一間了 好幾間 05/10 20:34
推 arrenwu: 等一下REPO連動綿芽要穿新衣囉^D^ 05/10 20:34
→ Luciferspear: 連珠船 05/10 20:34
→ a5545855: wwwwwwwwwwww 05/10 20:34
→ waitla: 阿船今天語速有夠快w 05/10 20:34
→ lazioliz: 雖然很想說還好只是頭髮 05/10 20:34
推 intela03252: 但我很好奇,要做練習生制度那尋常出道還會不會做 05/10 20:34
→ Luciferspear: 穿新衣連動 有心 05/10 20:34
推 smallq: 阿船敘事的口吻和語氣 真的好帶感 05/10 20:34
→ debugtoyou: 不愧是船長能讓兔笑這麼爽w 05/10 20:35
→ a5545855: 阿船有夠會描述內心戲w 05/10 20:35
→ whitertiger: 正常是會吧,沒說不會做 05/10 20:35
→ digitai1: 縮毛矯正不太算一美 就比較長期的離子燙的辦法 05/10 20:35
推 nbcr: 尋常出道 好像還是有開著 但會不會出很難講 05/10 20:35
→ seraph01: HA↗HA↘HA↗HA↘ 05/10 20:35
推 woodghost: 有沒有可能 練習生本身就是一種宣傳 05/10 20:35
→ digitai1: 但重點就是你做下去要好幾個月錢絕對沒少收 05/10 20:35
→ whitertiger: 番長玩的突發狀況真多 05/10 20:35
→ Vul5566: B團有再擠牙膏 A團都沒有 05/10 20:35
→ a5545855: 有沒有這麼難過www 05/10 20:36
推 adolphjong: 收一堆錢還一直鼓勵你做,失敗就說是你的錯,是我也爆 05/10 20:36
→ adolphjong: 氣 05/10 20:36
→ nbcr: 就每個月叫你要做要來上貢錢 一失敗就又怪你太常來 幹w 05/10 20:36
→ a5545855: :每天睡前摸著自己的頭髮就哭了 05/10 20:36
推 bear7977: 兔開心 05/10 20:36
推 acacacac: 頭髮常常這樣出包 05/10 20:36
→ digitai1: 要一直用藥劑保養 固定夾直 避免折法等等 弄得很累 05/10 20:36
推 Luciferspear: 聽起來氣到砸店也正常 05/10 20:36
→ intela03252: 所以有可能練習生就是來新人造勢的企劃,實質出道不 05/10 20:36
→ intela03252: 刷掉 05/10 20:36
→ adolphjong: 快哭了 05/10 20:36
推 kanzerbee: WTM收 等等2200 REPO 05/10 20:36
推 lazioliz: 但聽起來真的很好笑 05/10 20:37
推 angEl1990111: 這樣應該無法修復吧 05/10 20:37
推 CarRoTxZenga: 這種店還蠻地雷的...好歹給建議要如何修復 05/10 20:37
推 xy7429: 兔子幸災樂禍w 05/10 20:37
推 arrenwu: 羊羊可愛 05/10 20:37
推 HYH93743: 船長 叫VV介紹吧XDD 05/10 20:37
→ digitai1: 結果用了這麼多個月沒成功 店家還在那邊你保養過度 05/10 20:37
→ acacacac: 女生的頭髮 不能開玩笑 05/10 20:37
→ nbcr: 就是要騙錢的店 哪管那麼多 不然就不會推責了 05/10 20:37
→ a5545855: wwwwwwwwwwww 05/10 20:37
→ adolphjong: 好氣 05/10 20:37
推 aulaulrul4: 永遠的練習生(?) 05/10 20:37
推 eternaldark: 羊羊收 晚點準備連動! 05/10 20:37
推 whitertiger: 難怪先前商店街招商有醫美的想進來,結果被公司主管 05/10 20:37
→ whitertiger: 們拒絕了 05/10 20:37
→ adolphjong: 拍桌 05/10 20:37
→ angEl1990111: 爆氣w 05/10 20:37
推 woodghost: 都快忘記VV的專長(?)是美妝了 05/10 20:37
→ bear7977: 氣www 05/10 20:37
→ waitla: wwwwwww 05/10 20:37
推 Winda: 喔氣氣氣氣氣 05/10 20:37
→ lazioliz: 超氣 05/10 20:37
→ xy7429: 超氣 05/10 20:37
→ CarRoTxZenga: 不可逆喔....要等重新長出來? 05/10 20:38
→ a5545855: 快笑死 噴有夠長wwwwwwwww 05/10 20:38
推 Vul5566: 說不定VV也會作 05/10 20:38
推 arrenwu: 咖七 05/10 20:38
推 math88: 變成486那種直男心態就不氣了(X 05/10 20:38
→ angEl1990111: 要求店家修復感覺就不會鳥你 05/10 20:38
→ bear7977: 兔www 05/10 20:38
推 Luciferspear: 氣爛 05/10 20:38
→ waitla: 兔子wwww 05/10 20:38
→ digitai1: 你整段就是你整段頭髮都做啦 要恢復就是只有新的 05/10 20:38
→ lazioliz: 這邊也很氣 05/10 20:38
推 a1215803: 氣wwww 05/10 20:38
推 s921619: 兔子 wwwwww 05/10 20:38
→ adolphjong: 店家當然不會鳥你,都說你的錯了 05/10 20:38
→ acacacac: 男人就 剃短 女生別想了 只能慢慢讓她長 05/10 20:38
推 chatoff: 這二個ww 今天情緒好"豐滿" 05/10 20:38
→ CarRoTxZenga: 真‧爆氣兔 05/10 20:39
→ s921619: 有喝果然都會奔放一點(? 05/10 20:39
推 smallq: 對喔 這主題很適合拉VV一起來聊呀 05/10 20:39
→ Vul5566: 這樣頭髮要養幾年.... 05/10 20:39
→ Luciferspear: 咬牙切齒兔 05/10 20:39
→ lazioliz: 換船長笑 05/10 20:39
推 nbcr: 反串黑假裝粉還故意上tag的事 上次星街的就是 05/10 20:40
推 caka5566: MVP是大招 今天應該會合作吧(!? 05/10 20:40
→ waitla: 很氣w 05/10 20:40
推 intela03252: 這很久了啦,裝來裝去 05/10 20:40
→ Luciferspear: 都喝酒了俺要講了喔 俺不管了喔 05/10 20:40
推 a5545855: 趁酒意開噴 05/10 20:40
→ nbcr: 假裝自己是xx粉 但故意說我推的粉絲民度真差 超噁 05/10 20:40
推 bear7977: 兔www 05/10 20:40
→ lazioliz: 鐵咩 05/10 20:40
推 adolphjong: 超氣兔 05/10 20:40
推 ben2227486: 兔子XDDDDDD 05/10 20:40
→ Luciferspear: 你他媽給我謝罪 05/10 20:40
→ a5545855: wwwwwwww 05/10 20:40
推 debugtoyou: 兔氣氣氣 05/10 20:40
推 a1215803: 兔子wwww 05/10 20:40
→ waitla: 阿船也笑太爽w 05/10 20:40
推 s921619: 超氣兔 wwwwww 05/10 20:40
推 smallq: 這兩個算是拿最近的衰事 互相取暖一下嗎 05/10 20:41
推 angEl1990111: 抒發一下 不錯 05/10 20:41
推 chien955401: 爆氣兔 05/10 20:41
推 chatoff: 超氣 05/10 20:41
推 digitai1: 噴說她組的鋼普拉是轉賣貨wwww 中學生是不是啊wwwwwww 05/10 20:41
→ nbcr: 很久還是會氣啊 持續五六年以上還在搞 超煩w 05/10 20:41
推 tsukasaxx: 氣炸ww 05/10 20:41
推 ghostxx: 講到保養都有能牙起來的事 05/10 20:41
→ a5545855: 在那黑說兔子買黃牛 05/10 20:41
→ digitai1: 裝成誰推的ANTI 05/10 20:41
推 artjio: 網路上陰陽人真的多 05/10 20:41
推 CarRoTxZenga: 讓她們發洩一下~ 觀眾也聽得爽 05/10 20:41
推 math88: 轉賣貨?兔子最近組的那些不是隨手可得的嗎ww 05/10 20:41
→ Luciferspear: 不說話的提款機超方便的搞好搞滿不寒磣 05/10 20:42
推 acacacac: 看人組模型哪裡看得出來是轉賣貨 05/10 20:42
→ math88: 去模型店可以看到山積的那種 05/10 20:42
推 jack0204: 畢竟生活不順的人多,只能網上嘴嘴發洩 05/10 20:42
→ lazioliz: 懸賞 你海賊嗎 05/10 20:42
推 eternaldark: 兔組的那幾隻應該沒到官方買不到吧(? 05/10 20:42
推 yukimura0420: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兔子說抽獎抽到的稀有模型那盒 05/10 20:42
推 angEl1990111: 就隨手可得還在那講轉賣真的亂噴 05/10 20:43
→ math88: 可能我隨便去家裡附近的小模型店都買的到w 05/10 20:43

推 cool8418: 台灣都隨便買的到了 05/10 20:43
→ acacacac: 意思是只能組賣不出去的嗎 05/10 20:43
→ lazioliz: 那幾隻是爛大街到哪邊都有賣吧 05/10 20:43
推 Luciferspear: 野兔get到了 05/10 20:43
推 a0079527: 大意了 現在才看到假面騎士歌回 05/10 20:44
→ Luciferspear: 太大了吧 05/10 20:44
推 meganeven: 我最不懂外面串的是說人多才是箱推的邏輯在哪w 05/10 20:44
推 chien955401: 這種你組啥他們都能有意見的 05/10 20:44
推 CarRoTxZenga: 他們的困擾....無法直接對線 05/10 20:44
推 angEl1990111: 收尾教育一下 05/10 20:44
推 math88: 說真的好像已經很久沒看到哪隻剛普拉是真的很難入手 05/10 20:44
→ Luciferspear: 網路好難 05/10 20:44
推 pdexter: 兩千隻鯉魚王 05/10 20:45
推 whitertiger: 剛彈模型比起軍模很好入手了 05/10 20:45
推 bear7977: 無視就好了 05/10 20:45
→ math88: 的了,就算是水星還是雞塊好像也沒這問題 05/10 20:45
→ meganeven: 前陣子PGU牛難入手,現在還掉價了w 05/10 20:45
→ CarRoTxZenga: 難啊 尤其日本那種匿名SNS文化 05/10 20:45
推 intela03252: 兔:希望和平的世界。「吉翁7414」 05/10 20:45
推 lazioliz: 船長:真香 05/10 20:45
推 hikari666: 狗好靠背www 05/10 20:46
→ Luciferspear: 阿船聞爽沒 05/10 20:46
推 yukimura0420: 記得兔子之前是說抽獎抽到 大概就有黑粉想帶風向講 05/10 20:46
推 angEl1990111: 無視對他們兩很簡單都訓練過了,但難得能抓出來嗆 05/10 20:46
→ yukimura0420: 成她是跟黃牛買的吧 05/10 20:46
推 samex4x4: 阿船一直吸 05/10 20:46

→ yukimura0420: 不過那盒兔子有說還不會開始組 因為還沒看過動畫 05/10 20:47
→ hikari666: 指示狗粉找狗聊打倒指示街的方法 05/10 20:47
→ nbcr: 比爾蓋子說的對 以為網路是讓世界變好 其實只是瘋子抱團變多 05/10 20:47
推 adolphjong: 回來了 05/10 20:47
推 bear7977: 老船上廁所特別久 05/10 20:47
→ Luciferspear: 無視是對沒有商業競爭的那種 別人要踩你往上爬的時 05/10 20:47
→ angEl1990111: 情緒真高漲 05/10 20:47
推 a5545855: www 05/10 20:47
→ Luciferspear: 後無視她更爽 05/10 20:47
推 whitertiger: 先前卡帶事件,兔兔好像都沒那麼氣 05/10 20:47
→ Luciferspear: 尿完了 05/10 20:47
推 saiberstar: 別說日本匿名SNS PTT不也有些人在網路就口無遮攔( 05/10 20:47
推 artjio: 狗狗這邊有夠戳 05/10 20:48
推 fate1235678: 船兔是線下嗎? 05/10 20:48
→ angEl1990111: 他人 05/10 20:48
→ angEl1990111: 線上 05/10 20:48
推 caka5566: 卡帶事件直接帶過了吧 只說不再開該實況了 05/10 20:48
推 intela03252: 卡帶事件氣也不能說吧,都大人在談 05/10 20:48
→ whitertiger: saiberstar說的那些,最近倒是在別版看過 05/10 20:48
推 kicoomi: 如果不是同一期的話 兔子可能根本不會想跟船長扯上關係w 05/10 20:48
推 lkje: 有一說一那個爭議確實蠻大的 05/10 20:48
推 a5545855: 卡帶事件是有證據的就是 差很多 05/10 20:49
→ Luciferspear: まずいぺこね 05/10 20:49
→ Luciferspear: 才剛說完 有沒有 05/10 20:49
推 math88: 反正卡帶也久了大概也就算了,但剛普拉是最近的事, 05/10 20:49
→ math88: 就越想越不對勁吧w 05/10 20:49
推 lazioliz: 這是之前那個吵架同一件事嗎 05/10 20:49
推 CarRoTxZenga: 怎樣都不是你觀眾出來講 任天堂都沒說話了 05/10 20:50
推 seraph01: 兔的記性 05/10 20:50
→ Luciferspear: 啊~齁齁齁害害害 你忘了? 05/10 20:50
推 angEl1990111: 船:你甚麼都沒記吧 05/10 20:50
→ CarRoTxZenga: 現在講的是那件是沒錯 真的踩到兔子地雷的事 05/10 20:50
推 chien955401: 兔腦記憶容量比較低 05/10 20:50
→ angEl1990111: 兔睡一覺就忘的類型 05/10 20:50
→ math88: 兔子:余沒在聽(X 05/10 20:50
推 Vul5566: 有個專黑卡帶事件的 任天堂不處理後大崩潰 05/10 20:51
推 X0110X: 上次才提過哪可能忘( 05/10 20:51
→ lazioliz: 遺忘型兔腦 05/10 20:51
推 s921619: 兔子是那種很快就忘記的類型嗎 05/10 20:51
推 lkje: 真的出來講 就真的是來不及了 05/10 20:51
推 yukimura0420: 回去翻存檔 兔子抽到的那盒是MGSD的獵魔鋼彈 透明件 05/10 20:51
→ Luciferspear: 喜怒不形於色難相處 05/10 20:51
推 beldy1202: 獵魔是哪部的 05/10 20:52
→ CarRoTxZenga: 兔子直來直往 相對的團長是看不出來的那種 05/10 20:52
推 seraph01: 鐵血 05/10 20:52
→ digitai1: 對啊 外面有個叫啥mh的連發五六篇 結果任天堂就沒差 05/10 20:52
→ X0110X: 被魔劍屌打的 05/10 20:52
→ Luciferspear: 誇船 05/10 20:52
推 whitertiger: 獵魔是鐵血系列 05/10 20:52
→ digitai1: 超生氣 明明這樣搞卻還可以先參訪博物館 05/10 20:52
推 kudo30678: 鐵血 05/10 20:52
推 lazioliz: 攻略本(過期 05/10 20:52
→ waitla: 更新攻略本w 05/10 20:52
推 a5545855: wwwwwww 05/10 20:53
推 kicoomi: 你的攻略本已經不行了啦w 05/10 20:53
→ yukimura0420: 兔子就說沒看過鐵血的孤兒 所以那盒還不會動 05/10 20:53
推 angEl1990111: 攻略本要更新了 05/10 20:53
→ a5545855: 型落ち 笑死 05/10 20:53
推 leo60104: 團長想要(X 05/10 20:53
→ X0110X: 阿團的同時卡到jojo不然我就會跟了 可惜 05/10 20:53
→ whitertiger: 對任天堂而言,幻獸帕魯的官司問題才會比較重視吧 05/10 20:53
→ kudo30678: 哦兔子抽到一番賞那台喔 05/10 20:53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ben2227486: 船長XDDDDDDD 05/10 21:57
→ adolphjong: 開始盧 05/10 21:57
推 bear7977: 麻煩船 05/10 21:57
→ nbcr: 又在憋尿 w 05/10 21:57
→ chien955401: 開盧www 05/10 21:57
→ a5545855: 阿船心情很好 不想收 05/10 21:57
推 asiakid: 船長沒啥在思考了w 05/10 21:57
推 seraph01: 開盧 05/10 21:57
→ noreg10116: 說沒有醉的人通常都... 05/10 21:57
→ lazioliz: 去尿 05/10 21:57
→ X0110X: 除了說話糊了點 我看神智還很清楚啊 兔子是不是要趁機關w 05/10 21:57
推 samex4x4: 船在幹麻wwww 05/10 21:58
→ a1215803: 廁所RTA 05/10 21:58
→ Luciferspear: 吸兔 05/10 21:58
→ angEl1990111: 又跑去上廁所w 05/10 21:58
→ a5545855: 變背後靈了w 05/10 21:58
→ ben2227486: 兔子居然沒有要趁機關XD 05/10 21:58
→ adolphjong: 吸兔的氣味 05/10 21:58
→ lazioliz: 船長這大概60%醉 05/10 21:58
推 digitai1: 滿那個了 你看捕捉動作滿明顯的ww 05/10 21:58
→ CarRoTxZenga: 排一下也好 ( 05/10 21:58
推 us4ch3: 還以為要趁廁所直接關 05/10 21:58
→ kanzerbee: 這感覺很像醉倒在兔子身上www 05/10 21:58
→ xy7429: 偷聞 05/10 21:58
推 debugtoyou: 好羨慕船長的位置 05/10 21:58
→ angEl1990111: 船都去兩次了 兔都沒去看來真的不常上呢 05/10 21:58
→ bear7977: 背後靈船 05/10 21:58
→ Luciferspear: 這畫面 船長 好大 05/10 21:58
→ lazioliz: 為什麼背後靈頭這麼大 05/10 21:59
→ yukimura0420: 也有可能直接包尿布(X 05/10 21:59
→ a5545855: 狗的封面w 05/10 21:59
→ chien955401: 可能直接漏在電腦前(ry 05/10 21:59
→ adolphjong: 可能直播椅是尿壺 05/10 21:59
→ CarRoTxZenga: 兔子有名的直播很難得看到他去廁所 05/10 21:59
推 whitertiger: 哪天辦個拼酒大賽,阿船大概很快就躺了 05/10 21:59
推 asiakid: 兔子可能喝很少 05/10 21:59
→ CarRoTxZenga: 來去看REPO了~ 05/10 21:59
推 kicoomi: 阿船好久 倒在廁所了嗎w 05/10 21:59
推 Chrisreeve: 船長好久 不會是又在馬桶上睡著了吧 05/10 21:59
→ bear7977: 老人家比較久正常 05/10 21:59
推 ben2227486: 好久XD 05/10 21:59
→ angEl1990111: 兔:船也太久 05/10 22:00
→ Luciferspear: 船長不慢 是兔太快 05/10 22:00
→ yukimura0420: 阿船好慢 不會又在廁所睡著 05/10 22:00
→ lazioliz: 老人多體諒 05/10 22:00
→ adolphjong: 是你太快好嗎 05/10 22:00
→ chien955401: 在廁所裡昏迷了嗎www 05/10 22:00
推 X0110X: 之前排名廁所最久的 有料 05/10 22:00
推 chia7894: 跑去發電了 05/10 22:00
推 Pekoyo: 可能船長跌倒了 05/10 22:00
→ kicoomi: 兔子: 大的嗎 05/10 22:00
→ X0110X: 狗突然開 05/10 22:00
→ adolphjong: 髒兔 05/10 22:00
推 a1215803: 大便嗎www 05/10 22:00
推 YabaIRyS: 狗直接開 05/10 22:00
→ a5545855: 狗直接開了 05/10 22:00
推 caka5566: 一定在廁所睡著了= = 05/10 22:00
推 acacacac: 又在廁所出航了 05/10 22:00
→ yukimura0420: 聊天室洗大便貼圖w 05/10 22:00
推 TakeuchiMiyu: 狗狗又先開MIC了wwwww 05/10 22:00
→ CarRoTxZenga: 船長就喝很多啊 所以排的也多咩(((( 05/10 22:00
推 xy7429: www 05/10 22:00
→ a1215803: 回來了www 05/10 22:00
→ adolphjong: 好像更醉了ww 05/10 22:00
→ Chrisreeve: 怎麼回來又更嗨了 05/10 22:01
→ ben2227486: 船長真的醉了XD 05/10 22:01
→ angEl1990111: 船:兔子 有精神嘛! 05/10 22:01
→ yukimura0420: 完了 這醉鬼 05/10 22:01
推 eternaldark: 之前好像有去廁所就睡著的 是阿船嗎(? 05/10 22:01
→ chien955401: 回來之後更瘋了 05/10 22:01
→ kicoomi: 上完廁所更嗨了w 05/10 22:01
推 noreg10116: 醉爛== 05/10 22:01
→ lazioliz: 死醉鬼 05/10 22:01
→ angEl1990111: 開始笑 05/10 22:01
→ adolphjong: 是船長 05/10 22:01
→ waitla: 阿船真的醉了www 05/10 22:01
→ Luciferspear: 怎麼尿完更醉了 05/10 22:01
推 asiakid: 手機摔了 05/10 22:01
→ xy7429: 好瘋 05/10 22:01
→ Pekoyo: 就是船 05/10 22:01
推 kanzerbee: WTM開 05/10 22:01
推 dibblo: 4 05/10 22:01
→ noreg10116: 大丈夫w 05/10 22:01
推 xupufu: 狗狗wwwwwwwwww 05/10 22:01
推 tsukasaxx: 超high~ 05/10 22:01
→ bear7977: 船茫了 05/10 22:01
推 chatoff: 船感覺很不妙ww 05/10 22:01
推 sadmonkey: 船長也太醉 05/10 22:01
→ adolphjong: 對,醉的船長就是這樣 05/10 22:01
推 digitai1: 剛剛誰說沒醉的 聽聽 05/10 22:01
→ caka5566: 且看且珍惜 我看這台要完蛋啦 05/10 22:01
→ Chrisreeve: 好像 05/10 22:01
→ xy7429: 阿妮絲模仿www 05/10 22:01
→ CarRoTxZenga: WTM開 05/10 22:01
→ Luciferspear: 真的好像 05/10 22:01
→ a1215803: 船www 05/10 22:01
→ X0110X: 這個可以感覺到醉意了 不過還能問答 穩 05/10 22:01
→ yukimura0420: 阿船學阿妮絲w 05/10 22:01
推 HGK: 阿麗絲 05/10 22:01
→ a5545855: 很像w 05/10 22:01
推 ghostxx: 水份排掉剩酒精了 05/10 22:01
推 whitertiger: 喝酒不出航 ( 05/10 22:01
推 joe128135: 現在把這台錄起來還來得及吧 w 05/10 22:01
→ Pekoyo: 兔就一直醒著 05/10 22:01
→ acacacac: 兔子要隨時關台了 05/10 22:01
→ xy7429: 阿妮絲船跟miu兔可以對話了w 05/10 22:02
→ Luciferspear: 戽斗美里 05/10 22:02
→ asiakid: 這個很醉 有點危w 05/10 22:02
→ angEl1990111: 兔:喉嚨怎麼模仿的 05/10 22:02
→ lazioliz: 什麼鬼 05/10 22:02
→ angEl1990111: 兔子你怎麼都是兔子 05/10 22:02
→ adolphjong: 笑死 05/10 22:02
→ a1215803: wwwww 05/10 22:02
→ X0110X: 阿船藥丸 05/10 22:02
→ chien955401: 瘋了ww 05/10 22:02
→ noreg10116: 發酒瘋w 05/10 22:02
→ bear7977: 船www 05/10 22:02
→ xy7429: 笑死 05/10 22:02
→ a5545855: .. 05/10 22:02
→ HGK: 兔子 笑死 05/10 22:02
推 magicforqq: 船www 05/10 22:02
推 Nyahello: 發瘋喔 05/10 22:02
→ Pekoyo: 有夠危險的船 05/10 22:02
→ Luciferspear: 笑死 兔子你好好笑 05/10 22:02
推 kicoomi: 阿船瘋了w 05/10 22:02
→ adolphjong: 船長等等摔倒都不意外 05/10 22:02
推 debugtoyou: 兔w 不太行阿 05/10 22:02
→ whitertiger: 看來90%醉 05/10 22:02
→ Luciferspear: 模仿教學 05/10 22:02
推 kanzerbee: 好狐www 05/10 22:03
推 wadesss: 老船好醉 05/10 22:03
→ xy7429: 狗狗www 05/10 22:03
→ opman543: 阿船睡馬桶可能( 05/10 22:03
→ yukimura0420: 阿船本來就蠻會學大谷育江配音的角色 光彥 皮卡丘 05/10 22:03
→ Luciferspear: 兔子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 05/10 22:03
推 angEl1990111: 兔子可能比較適合美樂蒂 05/10 22:04
推 bear7977: 兔www 05/10 22:04
推 whitertiger: 好狐沒有開直播 05/10 22:04
推 Pekoyo: 兔??? 05/10 22:04
推 lazioliz: 兔還是餃子吧 05/10 22:04
推 nbcr: 兔子可以學豬猴啦 05/10 22:05
→ Pekoyo: 要強制關台了 05/10 22:05
推 ben2227486: ????? 05/10 22:05
→ waitla: wwwwww 05/10 22:05
→ bear7977: 船www 05/10 22:05
推 X0110X: 阿船藥丸 05/10 22:05
推 xy7429: 船長? 05/10 22:05
推 chien955401: ???? 05/10 22:05
推 adolphjong: 船長www 05/10 22:05
推 samex4x4: 這人很醉了吧wwwww 05/10 22:05
推 wadesss: 老船返祖了) 05/10 22:05
推 Luciferspear: 543 05/10 22:05
推 yukimura0420: 三期真的感情好 05/10 22:05
→ xy7429: 三期藥丸 05/10 22:05
推 sinnerck1: 露醬開心 05/10 22:05
推 scarablife: 船長到底喝什麼酒給我來一點 05/10 22:05
推 Chrisreeve: 露醬走的時候覺得完了 05/10 22:05
推 AuGKyoN: 族長那時候滿明顯的吧 05/10 22:06
→ X0110X: 狗狗開心 05/10 22:06
推 a5545855: 露說不定有在聽w 05/10 22:06
→ yukimura0420: 已經過4年了 05/10 22:06
推 a1215803: 已經4年了... 05/10 22:06
→ xy7429: 破壞神 05/10 22:06
推 Pekoyo: 4年 05/10 22:06
推 HGK: 破壞神 05/10 22:07
推 HYH93743: 5人真的 很無敵XD 05/10 22:07
→ yukimura0420: 緬懷當年的假面夫妻 05/10 22:07
推 caka5566: 露醬死那麼久啦 時間過得真快 05/10 22:07
推 Chrisreeve: 船長真的醉了XD 05/10 22:07
推 Luciferspear: 雅咩哪賽一! 05/10 22:07
→ a1215803: 船:現在幾乎都是4人了 05/10 22:07
推 adolphjong: 真的幾乎都四人了.. 05/10 22:07
推 cool8418: 4人算多的 慢慢地都3... 05/10 22:07
推 a5545855: wwww 05/10 22:08
→ Luciferspear: 都是營運的錯 05/10 22:08
→ xy7429: 都是營運的錯w 05/10 22:08
→ Chrisreeve: 發生甚麼事情 那就是營運的錯 05/10 22:08
推 math88: EN2:說啥呢? 05/10 22:08
推 eternaldark: 有這麼久了? 怎麼感覺才不久前而已 05/10 22:08
推 lazioliz: 出什麼事就是營運的錯 05/10 22:08
推 sawarma100: 對 營運的錯(X 05/10 22:08
推 bear7977: 要收了 05/10 22:08
→ HYH93743: 沒錯 都是營運的錯XDD 05/10 22:08
推 chien955401: 還沒變成三人已經不錯了 05/10 22:08
→ Pekoyo: 至少還有4人 05/10 22:08
→ math88: 二期、EN2:誰在跟你四人 05/10 22:08
→ Luciferspear: 今天算開給船的小酒館特別篇了 05/10 22:08
→ a1215803: 船兔收 05/10 22:08
推 debugtoyou: 兔船收 05/10 22:08
→ chien955401: 歐茲胚口瑪琳 05/10 22:08
→ Pekoyo: 歐茲配扣馬林 05/10 22:08
推 X0110X: 阿船有料 05/10 22:08
→ Luciferspear: おつぺこマリ~881 05/10 22:08
推 kanzerbee: 如果你只算議會的話 議會只剩2個人... 05/10 22:08
→ eternaldark: 還有個四期也是(? 05/10 22:08
→ adolphjong: 船長真可愛 05/10 22:08
→ xy7429: EN1也是 05/10 22:09
推 yukimura0420: 又寵vivi 05/10 22:09
→ waitla: 丟給VV 05/10 22:09
→ cool8418: 當年還是看三期切片入坑的 05/10 22:09
→ debugtoyou: 兔RAID給VV 05/10 22:09
→ lazioliz: 轉給VV 05/10 22:09
推 caka5566: VV又贏 05/10 22:09
→ a5545855: ID也是 都三人(X 05/10 22:09
推 samex4x4: 又丟給VV www 05/10 22:09
→ bear7977: 超寵 05/10 22:09
→ Luciferspear: 我怎麼飛來這 05/10 22:09
推 ben2227486: 又寵 05/10 22:09
推 fjuke: 兔子raid去VV那邊 太甜了吧 05/10 22:09
推 inspire0201: 兔子又寵 05/10 22:09
推 afunlife: 響咲抓三角龍 05/10 22:09
→ Pekoyo: Vv 05/10 22:09
→ kanzerbee: 感覺最近JP這邊也越來越多Raid了呢 是件好事 05/10 22:09
推 sinnerck1: 3人的也好幾組了 05/10 22:09
推 angEl1990111: 船兔太寵V 05/10 22:09
→ a5545855: 狗www 05/10 22:10
→ cool8418: VV瞬間突破2萬人XD 05/10 22:10
→ angEl1990111: VV直接破2萬w 05/10 22:10
→ Luciferspear: 狗V好好笑 05/10 22:10
→ a5545855: 上阿 VV 05/10 22:10
→ Luciferspear: 歐拉唷 聰三小 05/10 22:10
推 X0110X: 狗狗超壞 狗狗開心 05/10 22:10
推 mitbeaver: VV又要嗆前輩了 05/10 22:10
推 chien955401: 阿火的角色好花www 05/10 22:10
→ Luciferspear: 羊的聲音好好聽 05/10 22:11
→ angEl1990111: 好像之前有人問怎麼Raid後來就都教學了 05/10 22:11
推 cemin: VV沒大沒小跟一群老前輩玩超有效果 05/10 22:11
→ X0110X: 致命公司類型的 玩來玩趣還是這款最有趣是吧w 05/10 22:11
推 lazioliz: 狗壓 05/10 22:11
推 YabaIRyS: 詛咒詞也很有趣阿 05/10 22:11
→ angEl1990111: 這地圖比較小 一場進度很快 05/10 22:12
推 adolphjong: 詛咒詞、有AI假人的都很好玩啊 05/10 22:12
→ X0110X: 這款比較久遠( 05/10 22:12
→ lazioliz: 這什麼鬼 05/10 22:13
推 artjio: 一開始基本都是不知道這功能,記得是降臨組開始積極raid, 05/10 22:13
→ X0110X: 超混亂www 05/10 22:13
推 a5545855: 這款比較多機制能玩 05/10 22:13
→ artjio: 然後蔓延到EN其他人,接著JP成員被raid後,記得都在問說這 05/10 22:13
推 digitai1: 致命公司類 REPO是反制東西多互動多所以後面勝出 05/10 22:13
→ artjio: 是怎麼回事 05/10 22:13
→ artjio: PS:忘記是降臨組還是正義組了( 05/10 22:13
→ a5545855: 致命公司開創這個新遊戲模式還是很神的 05/10 22:14
→ digitai1: 致命公司本身後面就慢慢下去了 05/10 22:14
推 Vul5566: 降臨組 05/10 22:14
推 wuwuandy: 帝麥真香 05/10 22:14
→ digitai1: 但這種一起合作 收集垃圾離開 對付怪物的模式 就是開創 05/10 22:14
推 cool8418: 是好事阿 大台一灌救是1.2萬人了 05/10 22:14
→ lazioliz: 換裝機? 05/10 22:14
→ artjio: 畢竟開創的,通常都比較硬一點,後面新出來的類型都會改良 05/10 22:15
推 russ123000: FBK沒開? 05/10 22:15
→ artjio: ,像Repo就新增很多搞笑功能 05/10 22:15
→ artjio: 吃雞當初也是開創,後面一堆模仿的 05/10 22:15
推 darkapplepie: 12話 要開虐了 Su要胃痛了 05/10 22:15
推 Luciferspear: VV連動的時候還是蠻棒的 05/10 22:15
推 kanzerbee: 對 FBK沒開直播 05/10 22:15
推 angEl1990111: 看到怪物跟看到錢一樣挺爽的 05/10 22:15
推 nbcr: 狐下午開過單人的 可能就不開吧 05/10 22:15
推 KuroDragon: 致命公司不少方便功能還要裝模組 05/10 22:15
推 eternaldark: REPO角色可愛又有反制手段 還有很多搞笑機制 05/10 22:16
→ digitai1: 致命公司有一點是 要對抗怪物這點很難 你會拿路牌打怪 05/10 22:16
推 X0110X: 超慢www 05/10 22:16
→ digitai1: 致命公司怪難打死 幾乎無敵的怪也多 05/10 22:16
推 artjio: 致命公司的無解怪真的一堆,玩起來挫折感跟壓抑感很重 05/10 22:17
→ X0110X: 恩 太多只能跑的怪了 這個還能打回去 05/10 22:17
推 Luciferspear: VV變成吆喝的聲音了 05/10 22:17
推 YabaIRyS: 狗www 05/10 22:17
推 xy7429: 陣亡 05/10 22:17
推 angEl1990111: 笑死 05/10 22:17
→ X0110X: 侯 狗狗 05/10 22:18
推 wuwuandy: SU無視flag 05/10 22:18
推 intela03252: Su準備好要接刀了 05/10 22:18
推 lazioliz: FBK好菜啊 05/10 22:18
→ Luciferspear: 阿火學史蛋XD 05/10 22:18
→ angEl1990111: VV:羊的錯 05/10 22:19
→ blackone979: VV真忙 到處趕場 05/10 22:19
推 kanzerbee: 一群小學生告狀www 05/10 22:19
推 math88: 讚啦,夏娜 05/10 22:19
→ kanzerbee: 悪くないよね? 05/10 22:19
推 bear7977: 笑死 05/10 22:19
推 SUZEKI: 致命公司地圖太不有善 迷路到死+傳送到死路+被關廁所 05/10 22:19
→ angEl1990111: 火:那就是後輩的責任 05/10 22:20
→ bear7977: 狗噴嚏 05/10 22:21
推 JoyceCr0z: Azki會限真讚 05/10 22:21
推 kanzerbee: WTM:誰打噴嚏 05/10 22:21
推 a5545855: 狗憋笑很痛苦www 05/10 22:21
推 angEl1990111: 羊這樣沒事w 05/10 22:21
推 lazioliz: 羊很皮 05/10 22:21
推 Luciferspear: 放我出去 05/10 22:21
→ kanzerbee: Vivi一出去馬上不講話www 05/10 22:22
推 eternaldark: 羊關VV櫃子 前輩霸凌後輩現場畫面流出(? 05/10 22:22
→ lazioliz: 笑死 05/10 22:22
→ kanzerbee: 給我安靜(越來越大聲 05/10 22:22
→ angEl1990111: V羊在那邊w 05/10 22:22
推 Chrisreeve: 安靜啦(吼 05/10 22:22
→ Luciferspear: 你們倒是真的安靜點啊XD 05/10 22:22
推 Ria0717: V羊不仲(x 05/10 22:22
推 tsukasaxx: 一直喊安靜ww 05/10 22:22
→ lazioliz: 又誰掛了 05/10 22:22
→ eternaldark: 兩個關西組在那鬧(? 05/10 22:22
推 xy7429: 狗狗w 05/10 22:23
推 bear7977: 狗www 05/10 22:23
推 a5545855: 怎麼是死狗w 05/10 22:24
推 X0110X: 狗狗雜魚 05/10 22:24
推 SUZEKI: 狗狗www 明知道有老頭還這麼吵鬧w 05/10 22:24
推 kanzerbee: 羊www 05/10 22:24
推 breadf: 羊這樣還沒死XDD 05/10 22:24
→ xy7429: 哇靠羊 05/10 22:24
推 kudo30678: 羊是鬼吧 wwwwwww 05/10 22:24
→ X0110X: 挖靠 羊這樣還沒死 05/10 22:24
推 lazioliz: 誰在做死 05/10 22:24
推 Ria0717: 羊逃過一劫w 05/10 22:24
→ SUZEKI: 羊這樣居然沒死www 05/10 22:25
→ kanzerbee: WTM大難不死www 05/10 22:25
→ a5545855: 走得掉眼睛有料 05/10 22:25
推 eternaldark: 羊逃跑等級是MAX的(? 05/10 22:25
→ breadf: 鬼一樣的走位 05/10 22:25
→ kudo30678: 眼睛+盲眼 沒死 超強== 05/10 22:25
推 angEl1990111: 羊生存力很強呢 05/10 22:25
→ angEl1990111: 也是馬戲團訓練出來的 05/10 22:26
推 CarRoTxZenga: 加入轉蛋還真聰明XD 這樣就有動力要尋寶 05/10 22:26
推 a1215803: 畢竟平常都在面對肉食動物的 逃跑技能一定要點滿阿( 05/10 22:26
→ angEl1990111: 而且這款意外的 連線都挺穩的 05/10 22:26
推 acacacac: 草食動物的生存技能 05/10 22:26
→ kudo30678: 羊 一開始玩REPO 好像就CARRY滿多次的 w 05/10 22:27
→ CarRoTxZenga: 對 好像只有短一陣子不穩? 幾乎沒斷線的 05/10 22:27
推 Ria0717: 羊竟然沒被電視機玩過嗎 05/10 22:27
推 a5545855: 狗知道了 別想嚇我w 05/10 22:27
推 lazioliz: 應該是忘了吧 05/10 22:27
→ a5545855: VVwww 05/10 22:28
→ a1215803: VVwww 05/10 22:28
推 afunlife: 響咲的ARK天份好像真的很高,幾乎都沒死 05/10 22:28
推 Luciferspear: 狗真的很喜歡這個 05/10 22:28
推 angEl1990111: VV今晚連續被一堆前輩關照 05/10 22:28
→ a5545855: 都知道了 義務演戲 05/10 22:28
→ a5545855: 狗wwwwww 05/10 22:28
推 xy7429: 狗V在幹麻w 05/10 22:28
→ Luciferspear: 狗開心 05/10 22:28
推 mitbeaver: V狗www 05/10 22:28
推 X0110X: 飛高高遊戲 05/10 22:28
→ a5545855: 反應不是VV想要的w 直接幼兒化 05/10 22:28
→ Luciferspear: VV 以後會對妳溫柔點 05/10 22:29
→ xy7429: 好狐又被掛掉啦 05/10 22:29
推 a0079527: 小雞過了 05/10 22:29
→ X0110X: VV藥丸 05/10 22:29
推 lapubear: 貓貓藥丸 05/10 22:29
→ a5545855: www 05/10 22:30
推 nbcr: 快樂的海底之旅w 05/10 22:30
推 CarRoTxZenga: VV跟前輩互動超好笑的XDDD 05/10 22:30
→ blackone979: 被綠寶石虐殺 05/10 22:30
推 angEl1990111: VV很能接話 果然是吐嘈役太少了 05/10 22:30
推 kanzerbee: 因為VV都把前輩當平輩(X 05/10 22:30
推 SUZEKI: 貓遇到翡翠巨獸喔ww 這隻要有道具才能打www 05/10 22:30
推 lazioliz: 群魔亂舞 05/10 22:31
推 a5545855: 27000 好多 05/10 22:31
推 gn0111: 有記錄才去碰看看的 05/10 22:31
→ blackone979: 其實不拿水下呼吸魔石也能打 只是你要夠強w 05/10 22:32
推 dreackes: 大雞 05/10 22:32
推 YabaIRyS: su哭 05/10 22:32
推 kanzerbee: VV www 05/10 22:32
推 X0110X: 撞爛 05/10 22:32
推 Srwx: 沒圓桌武士都超難打吧 05/10 22:32
推 angEl1990111: VV:大家都看到了吧 05/10 22:32
推 CarRoTxZenga: 27XXX>18XXX 05/10 22:32
→ angEl1990111: 狐w 05/10 22:33
推 xy7429: 笑死 05/10 22:35
推 kanzerbee: 笑死wwwwww 05/10 22:35
推 a5545855: 壓扁w 05/10 22:35
推 breadf: 笑死怎麼衝進去被壓扁 05/10 22:35
推 lazioliz: 笑死 05/10 22:35
→ xy7429: 狗V掰掰 05/10 22:36
推 stinger5009: AZKi很怕她的電腦又爆炸XD 05/10 22:38
推 YabaIRyS: 關鍵的第9首 05/10 22:39
推 kanzerbee: 有人亂射光線 05/10 22:39
推 Imakamenride: 好欸 柯南 05/10 22:39
推 geruhsam: 今天很穩應該沒事啦|> 05/10 22:39
推 math88: 這首都20年前了?還是這麼好聽 05/10 22:40
推 lazioliz: 骯髒的煙火 05/10 22:43
推 ben2227486: 這首真的很神 05/10 22:43
推 kanzerbee: WTM:TAMA~YA~ 05/10 22:43
推 angEl1990111: 吸過去全炸 05/10 22:43
推 geruhsam: 這首真的很棒~~ 05/10 22:43
推 xy7429: 好狐太常掛掉了吧w 05/10 22:44
推 YabaIRyS: AZ加碼 05/10 22:46
推 Luciferspear: 公主報幕啦 05/10 22:47

推 a0079527: 我都不知道我有多久沒聽人唱極樂淨土了 05/10 22:47
推 kudo30678: 狗 wwwwwwwwwwww 05/10 22:47
推 kanzerbee: 笑太爽了吧www 05/10 22:47
推 X0110X: 狗狗膽小 05/10 22:47
推 geruhsam: 這首也好好聽阿~ 05/10 22:48
推 kudo30678: 好狐又死 wwwwwww 05/10 22:49
推 eternaldark: 好狐今天有點雷(? 05/10 22:50
推 adolphjong: 壞雞 05/10 22:50
推 X0110X: 狗狗藥丸 05/10 22:50
→ kudo30678: 笑死 死光光 05/10 22:50
推 bear7977: 狗www 05/10 22:50
推 xy7429: 大暴死 05/10 22:50
推 kanzerbee: 死光光wwww 05/10 22:51
推 IMpcFox: RRRRRRRRRRRR 05/10 22:51
推 YabaIRyS: 最後滅團www 05/10 22:51
→ eternaldark: 滅團啦! 05/10 22:51
→ kanzerbee: 唐突賽車www 05/10 22:51
→ bear7977: 狗www 05/10 22:51
推 asteea: 還能玩賽車ww 05/10 22:52
→ IMpcFox: 飆車囉 05/10 22:52
推 Yuririn: 賽車看起來好玩多了 05/10 22:52
推 a1215803: 怎麼突然開始飆車了www 05/10 22:52
→ IMpcFox: 好狐冠軍 05/10 22:52
→ xy7429: 死光看好狐賽車www 05/10 22:52
→ kudo30678: 冠軍 05/10 22:52
→ Fewer: 公主破關啦 05/10 22:52
推 breadf: 突然變馬車XD 05/10 22:52
推 dydark: 怎麼有賽車環節ww 05/10 22:52
→ YabaIRyS: FBKING 05/10 22:52
→ kudo30678: 就之前全滅大亂鬥便賽車 05/10 22:52
推 mitbeaver: 好狐有練 05/10 22:52
→ X0110X: 大家覺得好狐偷練過賽車 狐:我也是第一次吼! 05/10 22:52
→ eternaldark: 以前是大亂鬥 這次變賽車喔(? 05/10 22:52
推 adolphjong: 唱爽的AZ 05/10 22:53
推 geruhsam: 在講今天的小劇場 XDD 05/10 22:54
推 YabaIRyS: AZwwwww 05/10 22:55
推 ben2227486: AZ XDDDDDDDDDD 05/10 22:55
推 inspire0201: AZ ww 05/10 22:55
→ ben2227486: 風評被害(?) 05/10 22:55
推 joe128135: AZ www 05/10 22:55
推 boreguy: 小劇場劇本根本是山田寫的吧 05/10 22:55
推 a1215803: AZ會變成這樣 在座的各位都有努力(O 05/10 22:56
→ YabaIRyS: 小劇場編劇背山田收買了吧 05/10 22:56
推 geruhsam: 希望新衣有OL套裝 XDDD 05/10 22:56
推 kudo30678: 阿火 Wwwwwwwwwwwwwwww 05/10 22:56
推 kanzerbee: 被BANG掉了w 05/10 22:56
推 angEl1990111: 狗笑瘋 05/10 22:57
推 a1215803: 狗www 05/10 22:58
推 wuwuandy: 東海帝王奇蹟的復活! 05/10 22:59
推 xy7429: DOOM 05/10 22:59
推 kanzerbee: 爆炸啦www 05/10 22:59
推 math88: 山田自己就是這個小劇場的編劇吧w 05/10 22:59
推 asdwrockasdw: Su在爆哭w 05/10 23:02
推 cool8418: 第二季真的很好看 05/10 23:03
推 grtfor: Su醬 ww 05/10 23:05
→ wuancomet: su wwwww 05/10 23:05
推 a5545855: 狗www 05/10 23:05
推 darkapplepie: su醬wwwww 05/10 23:05
推 bear7977: 狗:八嘎 05/10 23:06
推 YabaIRyS: AZ收 05/10 23:10
推 adolphjong: AZ收 05/10 23:10
推 xy7429: 狗狗w 05/10 23:10
推 lazioliz: 眉毛 05/10 23:10
→ lazioliz: 一字眉 05/10 23:10
→ xy7429: 一眉火 05/10 23:10
推 kudo30678: 笨蛋組都出眉毛 w 05/10 23:11
推 kanzerbee: 一字眉w 05/10 23:11
→ xy7429: 笨蛋組的羈絆 眉毛 05/10 23:12
推 Luciferspear: 阿康得~ 05/10 23:14
推 kanzerbee: 笑死 www 05/10 23:14
推 a5545855: 蟲更恐怖w 05/10 23:14
推 wuwuandy: 目白魔苦院 05/10 23:16
推 kanzerbee: 狗www 05/10 23:18
→ kanzerbee: 阿康爹~ 05/10 23:18
推 a5545855: 直接尻在VV頭上www 05/10 23:18
推 a5545855: 狗都說了 VVwwwwww 05/10 23:20
推 kanzerbee: 關西組死亡w 05/10 23:20
推 xy7429: 豪運VV 05/10 23:22
推 a5545855: 轉盤這啥 第一次看到 05/10 23:22
推 IMpcFox: 羊羊88888 05/10 23:22
推 xy7429: 藍轉蛋 05/10 23:27
推 X0110X: 狗狗藥丸 05/10 23:28
推 dydark: 狗這叫聲w 05/10 23:28
推 grtfor: Su醬冷靜 05/10 23:31
→ wuancomet: su開始發瘋 wwwww 05/10 23:31
推 ben2227486: SU XD 05/10 23:32
推 holiybo: 羊羊是不是一直想要有呆毛 一次就長了兩根.. 05/10 23:32
推 kanzerbee: 沒有 那是馬鈴薯芽(X 05/10 23:33
推 kudo30678: 羊本來就有呆毛阿 05/10 23:33
→ Srwx: SU算不算一種大叔羅莉 05/10 23:33
推 kanzerbee: 狗www 05/10 23:35
推 darkapplepie: su接下來要看蘆毛灰姑娘 讚 05/10 23:35
推 xy7429: 狗狗w 05/10 23:35
推 bear7977: 狗www 05/10 23:35
推 IMpcFox: 踩爆 05/10 23:36
推 kudo30678: 狗 wwww 05/10 23:36
推 kanzerbee: FBKwww 05/10 23:37
→ kudo30678: 可以抽藍轉蛋了 05/10 23:37
推 xy7429: 藍色轉蛋 05/10 23:37
→ xy7429: 開抽 05/10 23:39
推 lazioliz: 單袖 05/10 23:40
→ xy7429: 單片眼鏡 05/10 23:40
推 kudo30678: 歐洲火 (X 05/10 23:40
推 kanzerbee: 長香菇了www 05/10 23:40
→ xy7429: 狗狗長菇啦www 05/10 23:40
→ lazioliz: 生菇了 05/10 23:40
→ lazioliz: 綁腿 好色喔 05/10 23:40
推 dydark: 頭上長菇w 05/10 23:41
→ xy7429: 長菇還附眉毛 05/10 23:41
推 kanzerbee: 羊w 05/10 23:44
推 IMpcFox: www 05/10 23:45
推 kanzerbee: 羊www 05/10 23:50
推 IMpcFox: 書架爆了 05/10 23:51
推 lazioliz: 這是霸凌 05/10 23:56
推 kanzerbee: WTM超皮www 05/10 23:56
推 beldy1202: 這羊真皮 05/10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