🔥 PTT.BEST 批踢踢爆文 💬 八卦 Gossiping 😊 希洽 C_Chat 💰 股票 Stock 🏠 房屋 home-sale 🏀 美國職籃 NBA ⚾ 棒球 Baseball 👛 省錢 Lifeismoney 🚗 汽車 car 😡 政黑 HatePolitics 💻 電蝦 PC_Shopping 🥰 韓星 KoreaStar ✨ 英雄聯盟 LoL 🍿 電影 movie 🪖 軍事 Military 📡 通訊 MobileComm 🏀 台籃 basketballTW 🍼 寶媽 BabyMother 🇯🇵 日旅 Japan_Travel 🏭 科技 Tech_Job 👉 男女 Boy-Girl 👉 真香 CheerGirlsTW 👧 女孩 WomenTalk 👻 媽佛 marvel 💳 卡版 creditcard 👉 NS NSwitch 👉 PS5 PlayStation 👉 大氣 TY_Research 👉 婚姻 marriage 👉 台南 Tainan 👉 台中 TaichungBun 👉 Steam Steam 👉 高雄 Kaohsiung 👉 羽球 Badminton 👉 超商 CVS 👉 米哈遊 miHoYo 👉 iOS 👉 兄弟 Elephants 👉 日劇 Japandrama 👉 玄幻 CFantasy 👉 ES e-shopping 👉 WOW 👉 遊戲交易 Gamesale 👉 4X BaseballXXXX 👉 Lakers 👉 韓劇 KoreaDrama 👉 汽車買賣 CarShop 👉 機車 biker 👉 新竹 Hsinchu 👉 美保 BeautySalon 👉 串流 OTT 👉 歐美影集 EAseries 👉 手機交易 mobilesales 👉 健身 MuscleBeach 👉 MacShop 👉 Lions 👉 FGO FATE_GO 👉 中劇 China-Drama 👉 數位貨幣 DigiCurrency 👉 暗黑 DIABLO 👉 實習教師 studyteacher 👉 航空 Aviation 👉 藝文票券轉售 Drama-Ticket 👉 韓綜 KR_Entertain 👉 美妝 MakeUp 👉 速食 fastfood 👉 手錶 watch 👉 體適能 FITNESS 👉 攝影 DSLR 👉 Headphone 👉 嘻哈 Hip-Hop 👉 轉珠 PuzzleDragon 👉 美食 Food 👉 蔚藍 BlueArchive 👉 數位相機交易 DC_SALE 👉 筆電蝦 nb-shopping 👉 軟工 Soft_Job 👉 汪踢 Wanted 👉 台綜 TW_Entertain 👉 坂道閒聊 SakaTalk 👉 貓咪 cat 👉 日GO BabyProducts 👉 TypeMoon 👉 MLB 👉 職場 Salary 👉 臺劇 TaiwanDrama 👉 海賊王 ONE_PIECE 👉 PMGO PokemonGO 👉 國營 Gov_owned 👉 碧航 AzurLane 👉 家電 E-appliance 👉 布蘭德 Brand 👉 DMMG DMM_GAMES 👉 贈送 give 👉 神魔 ToS 👉 銀行服務板 Bank_Service 👉 原創 YuanChuang 👉 期權 Option 👉 重機 SuperBike
資料來源:https://schedule.hololive.tv/ 目前進行中 戌神ころね 朋友收集 夢想生活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4h7J7kEFbY
尾丸ポルカ 「神」抽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dpU1DXlJLQ
綺綺羅羅薇薇 超級瑪利歐世界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1-8iq6CdT8
預告實況 19:00 羽継烏有 生日會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h1Pe6Q62_E
角巻わため 新衣揭露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SYp3Q3JR_E
音乃瀬奏 來自親愛的薩姆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Qpwsy6CQNE
白上フブキ 寶可夢 火紅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f1_eloQSXQ
風真いろは 解釋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xAVMW8hBHw
猫又おかゆ Final Fantasy VII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z7N8iZrZ1o
一条莉々華 寶可夢 冠軍擂臺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GciVad2ra0
桃鈴ねね、雪花ラミィ 雜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lM6m-W3eck
20:00 兎田ぺこら、宝鐘マリン 飲酒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bXPe1mo4tg
博衣こより 《阿甘正傳》電影同時視聽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kzvXZJdI8c
轟はじめ 惡靈古堡Ⅳ 重製版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w_40KfmZhs
21:00 Ollie 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BLG40rHpaA
白銀ノエル ASMR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MKirXmm2cU
21:30 水宮枢 《賽馬娘》第二季 同時視聽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VnJf0WGIfk
22:00 多人 R.E.P.O. 不知火フレア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RGzcHpOX8M
夏色まつり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ACiaNiqF2Q
角巻わため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zLjFXgHZNk
綺綺羅羅薇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4JPIg9oNyo
戌神ころね 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72BjD9koe0
Iofi (會員限定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fNjayaYUQk
27:00 Elizabeth 《回到未來Ⅱ》電影同時視聽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Y7skhzyqviA
30:30 大神ミオ 星期一雜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2xrAstOaEs
先前未記錄 一伊那爾栖 「力士保」工商(紐約街頭實錄)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bMylnN9nDs
白上フブキ R.E.P.O.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4dE50Rlb_I
Hololive總台 小劇場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8xZXgGoinQ
尾丸ポルカ 「NHK一哩盃」賽馬會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b87L3RLDqg
夜十神封魔 等多人 APEX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oE7ulrrSMA
ときのそら 歌回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iI0Hm84fbs
夏色まつり 雜談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2guaA92jGw
Elizabeth 朋友收集 夢想生活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TPi3UtR7pw
アステル・レダ 英雄聯盟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MpLRmjey-I
Raora 《畫畫。》新歌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KYxf3wfwP4
Reine 朋友收集 夢想生活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KZc1Cm174g
廢片上傳: FLOW GLOW總台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JyZ2m0zi_M
-- 救いのない夜が、諦めていく朝が、何度も通り過ぎてゆく 無惨についた事故の後残された、灯火揺れた いつか全てが壊れても、何の為?誰の為に? 答えはなく運命は終幕を辿る、生命とシンクロしても星を繋ぐよ 囁くように歌う、祈るように歌う…… https://i.imgur.com/wFxDOmR.jpg          ——ReoNa《Untitled World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74.219.204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78410584.A.D5A.html
laptic: ... 05/10 18:56
ucha: 夏哥 開約 :我不會作什麼 博士: 說了才更怕 05/10 19:00
kinve1014: https://i.imgur.com/kCFPaXu.jpeg 05/10 19:01
kinve1014: https://i.imgur.com/V8PMeEy.jpeg 05/10 19:01
kudo30678: 小學生168 05/10 19:01
magicforqq: 168www 05/10 19:01
IMpcFox: 羊羊新裝開 05/10 19:02
adolphjong: 博士你就讓她做點什麼,開啟新♥世♥界♥ 05/10 19:02
ben2227486: 168聲音回來了耶XD 05/10 19:02
fate1235678: 博士是自己休還是被強制休呀? 05/10 19:02
magicforqq: nene wwww 05/10 19:02
paul012011: 還是有參雜一點帥哥音XD 05/10 19:02
adolphjong: 原來是Ollie啊 05/10 19:03
X0110X: ?誰啊 聽不出來 05/10 19:03
kiato: 自帶音效 05/10 19:03
pal1231: 音效大師凸 05/10 19:03
a1215803: OLLIE 05/10 19:03
X0110X: 喔 殭屍啊 05/10 19:03
ben2227486: 自主休 05/10 19:03
Vul5566: 聲音有點乾淨的歐莉 05/10 19:03
adolphjong: 你聽到一堆音效尤其是喇叭音就是Ollie。 05/10 19:03
kiato: 沒有強制休息這種事 不用擔心 05/10 19:03
bear7977: 聽到音效就知道是誰了 05/10 19:03
ucha: 博士 是自己提出要休的 但還是很想直播 05/10 19:03
a910388: 來印尼阿(x 05/10 19:03
xuebao818: 自己規劃要長休的 05/10 19:03
kiato: 博士自己要休息的 說一年了 前幾個月提出的 05/10 19:03
kress: 忍忍的聲音回來了一半 05/10 19:03
adolphjong: 去印尼吧 05/10 19:03
lkje: 小ㄐ怎開到回放 05/10 19:04
fate1235678: 畢竟幾乎沒看過她休 能休息一下也是好事 05/10 19:04
YabaIRyS: 168明天就會變回幼女的吧(X 05/10 19:04
kanzerbee: 搖頭羊 05/10 19:04
a1215803: 昨天那個帥哥去哪了( 05/10 19:04
ben2227486: 隊員: 昨天的比較帥 給我變成回去 05/10 19:04
IMpcFox: 空幫斗斗斗 05/10 19:04
kudo30678: 昨天那個帥哥呢 05/10 19:04
adolphjong: 真的,快給我變回去 05/10 19:04
ucha: 博士 想去有名的地方 想想 JP 放假可以去很多成員的國家玩 05/10 19:04
lazioliz: koyo有說啥時休到啥時了嗎 05/10 19:04
acacacac: 帥氣的聲音 限定一天 05/10 19:04
a1215803: 烏有乞討開( 05/10 19:04
Vul5566: 預計一個月 05/10 19:05
ucha: 一個月 (預定 05/10 19:05
ben2227486: 明天開始休 預定一個月 05/10 19:05
mgjosr: 約一個月 05/10 19:05
a1215803: 烏有www 05/10 19:05
kanzerbee: 「預定」一個月 05/10 19:05
kudo30678: 回歸第一天會直接打棒球嗎 實況 6/11的樣子 05/10 19:05
pal1231: 去印尼藥能吃辣喔 博士可以嗎 05/10 19:05
kiato: 會吧 實況野球有提到 會想玩 但還有其他遊戲考量 05/10 19:05
lazioliz: 新體驗「休假」 05/10 19:06
ben2227486: 歐莉: 今年趕不及的話 我們就約明年 XD 05/10 19:06
ucha: 博士 : 可以睡你家嗎? 05/10 19:06
anchun: 168還是帥氣音阿 05/10 19:06
violetlolan: 公司沒有出生日週邊,繪師媽媽出,太好了烏有 05/10 19:06
ben2227486: 168今天真的低不下去XD 05/10 19:06
TakeuchiMiyu: 168今天聲音跟以前比較像了 昨天真的離譜XDDD 05/10 19:06
mitbeaver: 168聽自己聲音 05/10 19:07
kress: 沒 忍忍只是在聽昨天的直播 05/10 19:07
reader2714: 現在是放昨天的吧 05/10 19:07
ucha: ID 的便宜旅社 就有日本等級 (真的假的 05/10 19:07
kudo30678: 昨天真的是 很帥 w 05/10 19:07
reader2714: 昨天是帥哥 今天是正太 明天就會變回幼女了吧 05/10 19:07
TakeuchiMiyu: 可以睡孔雀家浴室阿 跟ID一起開裸趴 05/10 19:07
pal1231: 罐頭音效真多w 05/10 19:07
anchun: 可惡 05/10 19:07
kudo30678: 昨天那個可以@星街吧 (X 05/10 19:07
kress: 今天比較偏本音 就是麥塊生存那天的聲音 05/10 19:08
omoideomoi: 綿芽新衣預測圖 真的很大XD 05/10 19:08
ben2227486: 博士居然有跟歐莉聊過要一起去澳洲玩喔 他們這熟的嗎 05/10 19:08
ben2227486: 這麼熟的嗎 05/10 19:08
kanzerbee: 很大(蝴蝶結 05/10 19:09
afunlife: 烏有的SC被yotube搶了XD 05/10 19:09
ucha: 168 說這聲音 比較偏本因 那說168本音是高音的也太雲? 05/10 19:09
kress: 講了又不會傳給星街(X 05/10 19:09
TakeuchiMiyu: 開始想台詞了 各位 05/10 19:09
ben2227486: 沒阿 168自己說的她本音比實況高 因為他想裝帥氣 05/10 19:09
chewie: 聊天室一堆團長特化www 05/10 19:09
adolphjong: 本音是高音是168自己說的不是 05/10 19:09
lazioliz: 168不是說平常聲音就接近本因嗎 05/10 19:09
adolphjong: 她剛出道不久就示範過,為了帥氣所以壓低 05/10 19:10
casterliao: WTM這件好大 05/10 19:10
kudo30678: 168 很久以前就說過本音很高了 05/10 19:10
eden055: 我覺得博士休一個月今年累積還是能破2000hr 05/10 19:10
leeberty: 昨天有說麥塊直播那幾乎是本音 05/10 19:10
kanzerbee: 你說頭很大嗎(X 05/10 19:10
kress: 除非從前世就在壓 不然他本音應該是低的 05/10 19:11
leo60104: 怎麼有個團長 05/10 19:11
Ryokawaii: 原來博士沒有護照 05/10 19:11
casterliao: 看破不說破(O 05/10 19:11
ben2227486: 博士要收攤了 看來應該是有可能印尼行會成行 05/10 19:11
adolphjong: 應該是過期了 05/10 19:11
omoideomoi: 羊這張肯定有團長的程度 05/10 19:11
adolphjong: 以前說過來過台灣 05/10 19:11
magicforqq: 怎有個團長ww 05/10 19:11
ucha: 486 出道時也說直播上 聲音大是假象 現實很小聲 05/10 19:11
ucha: 時間會證明一切 05/10 19:11
rogerkidd: 168聲音還沒恢復啊 05/10 19:11
TakeuchiMiyu: 因為要準備對團長特攻台詞了 05/10 19:11
chewie: 越來越大w 05/10 19:11
adolphjong: 風真本音那次有烤肉 05/10 19:12
kudo30678: 阿團喜歡正太 (X 05/10 19:12
a0079527: 打開烏有台快笑死 05/10 19:12
a1215803: 這羊好大 05/10 19:12
omoideomoi: 蜜大腿+咬肉感 嘎嘎嘎嘎嘎 05/10 19:12
qsx889: 油羊 05/10 19:12
kanzerbee: 羊每張都說下面很厲害www 05/10 19:12
ucha: WTM 這天凸一張比一張瑟 是平時壓抑太久? 05/10 19:12
jm32n: 我是沒去查前世的聲音啦 不過168以前的確說過本音是高的 05/10 19:13
lazioliz: WTM很想越線 05/10 19:13
eternaldark: 這羊腿很肥美(? 05/10 19:13
casterliao: 這羊就喜歡色自己 只是都被阻止 05/10 19:13
kudo30678: 羊 久久色自己一次 怎麼了嗎 05/10 19:13
gargoyles: 妳這是在玩火 05/10 19:13
a1215803: 看著很多汁的羊腿 05/10 19:13
kanzerbee: 確定久久嗎( 05/10 19:14
omoideomoi: 一張比一張大 05/10 19:14
chewie: 羊:大家可以瑟瑟! 瑪內醬昂:不...不可以! 05/10 19:14
kanzerbee: 每張都超大www 05/10 19:14
kanzerbee: WTM:這已經是團長等級了 05/10 19:15
tyler6611: 太大了吧 05/10 19:15
RikkaSuki: https://i.urusai.cc/if5bk.png 35今天休息 05/10 19:15
adolphjong: 喔,ICL檢查啊 05/10 19:15
a1215803: YAGOOwww 05/10 19:16
kanzerbee: 這三小wwwwwww 05/10 19:16
omoideomoi: 居然背YAGOO XDDDD 05/10 19:16
chewie: 誰www 05/10 19:16
pal1231: 狗狗畫的狗狗有點可愛欸 05/10 19:16
ben2227486: 這三小XD 05/10 19:16
lazioliz: 怕啦 05/10 19:16
ZooeyLavigne: 狗狗可愛 05/10 19:17
ben2227486: 火雞來的聯絡 05/10 19:17
magicforqq: 笑死 05/10 19:17
kanzerbee: 妖怪www 05/10 19:17
chia7894: nene說最近比較窮因為又搬家了,原因是房太大 05/10 19:17
eternaldark: 為什麼要背隻YAGOO啦 05/10 19:17
Ryokawaii: 火雞要來把博士抓出國了嗎 05/10 19:18
ben2227486: 果然又是開約馬爾地夫XD 05/10 19:18
RikkaSuki: 火雞剛好在日本 直接抓去馬爾地夫 05/10 19:18
ben2227486: 博士: 馬爾地夫在哪? 05/10 19:18
ucha: KIARA 傳訊息 博士真的不愁沒地方去了 05/10 19:18
chewie: nene最近好像沒什麼商品販售機會XD 05/10 19:18
kudo30678: 馬爾地夫 度假很爽阿 05/10 19:18
kiato: 博士時間不夠 日本護照申請要快兩週( 05/10 19:18
casterliao: 總覺得如果成行 一定還有別人www 05/10 19:18
ben2227486: 不然這次你們就夏哥歐莉博士一起去 剛好4P (X 05/10 19:18
kanzerbee: https://i.urusai.cc/fYRJA.gif YAGOO嬰兒的來源 05/10 19:18
mitbeaver: 168快錄音給星街阿 05/10 19:19
chewie: 飛回奧地利順便經過馬爾地夫轉機也是很合理的(x 05/10 19:19
ucha: NENE 不是因為 動物園搬家 花不少錢 又要搬? 05/10 19:19
X0110X: 先輩! 05/10 19:19
a1215803: 愛麗絲羊 05/10 19:19
cancer0708: 尾行鴨 05/10 19:19
chewie: 博士應該有護照吧( 05/10 19:19
kanzerbee: 偷窺羊 可愛 05/10 19:20
kiato: 博士目前沒有 還沒申請 05/10 19:20
chewie: 羊的髮型有點像Aki 05/10 19:20
a5545855: 剛才說要先辦護照w 05/10 19:20
a1215803: 負重羊www 05/10 19:20
chia7894: 當初找房子時想說找了大點,找了間3L的 05/10 19:20
ben2227486: 博士剛剛說明天要去辦XD 05/10 19:20
casterliao: 等等 火雞怎麼叫博士前輩www 05/10 19:21
kanzerbee: 超負重羊 05/10 19:21
chewie: 喔喔 不過日本自己國內就玩不完了 也是啦 05/10 19:21
Johnsonj: 粉狼沒護照 你看她待辦事項裡有列要去辦護照XD 05/10 19:21
tsukasaxx: 札克斯帶克勞德逃命 等等小粥又要哭了 05/10 19:21
ben2227486: 習慣阿 (也是梗了) 05/10 19:21
kiato: 火雞一直都叫她前輩 應該說EN玩梗 05/10 19:21
pal1231: 狗你居然忘了自己生日w 05/10 19:21
fullcolor: 公主燒腦 05/10 19:21
ucha: 就之前連動時 ANYA 喊博士前輩 店長也跟著喊 博士反應很大 05/10 19:21
lazioliz: 應該就護照過期了吧 05/10 19:22
casterliao: 這負重脫下來會變超級羊吧 05/10 19:22
ucha: 不妳才是前輩好嗎 店長很喜歡博士的反應 05/10 19:22
omoideomoi: 這張太澀了吧 05/10 19:22
kanzerbee: 魔法少女風 羊 05/10 19:22
eternaldark: JP出身都是前輩(? 05/10 19:22
pal1231: 97歲狗 這是狗神了吧w 05/10 19:22
X0110X: 從以前就一直叫博士前輩了 已經是梗了 05/10 19:22
beldy1202: 羊的重點不是歐派就是胯下 05/10 19:23
chia7894: NENE在給菈米看守宮 05/10 19:23
casterliao: 看來我太少跟了 沒get到這個哽 05/10 19:23
ucha: EN 遇到 JP 幾乎都叫前輩 EN 最大一梯的也跟著喊 05/10 19:23
X0110X: anya:那你也喊我前輩吧 火雞:絕不 05/10 19:24
casterliao: anya跟火雞的商業不仲這個我倒是知道www 05/10 19:25
arrenwu: 這次不少投稿感覺都滿漂亮的啊 是因為頭上的螺旋槳嗎? 05/10 19:25
casterliao: WTM開始可愛系的了嗎? 05/10 19:25
kanzerbee: WTM這張終於比較小了( 05/10 19:25
arrenwu: 不少張都有那種輕飄飄的感覺 05/10 19:26
kudo30678: WTM 這次有446的預想圖嗎 (X 05/10 19:26
roger30415: 波波 開大獎了www 05/10 19:26
X0110X: 小雞藥丸 不是啊沒東西啊你叫闢 05/10 19:26
WLR: 雞叫 05/10 19:26
chewie: 大家畫WTM 都很可愛啊 05/10 19:27
kanzerbee: 沒看到446的 但是有一張穿兔子服裝的w 05/10 19:27
mitbeaver: 波波沒了 05/10 19:27
joe82332: 狗全勾最右 05/10 19:27
angEl1990111: 羊都畫好大 05/10 19:27
arrenwu: 喔喔喔這表情也不錯喔 05/10 19:27
pal1231: 好可愛的狗狗 05/10 19:27
ben2227486: 狗這個有點天然呆又圓臉 可愛 05/10 19:28
kiato: 羊說真的蠻大的 臉啊 腿啊 胸啊 05/10 19:28
kanzerbee: 綿友:救我 05/10 19:28
jm32n: 要錄給噗哩喵嗎 168你在玩火 05/10 19:28
kudo30678: 168不要把自己推向地獄 05/10 19:29
whitertiger: 講到羊,很久沒看到羊跟拉米搞修羅場了 05/10 19:29
kanzerbee: 這三小www 05/10 19:29
afunlife: 笑死,原來星宮ちょこ也在看屋有台 05/10 19:30
NGNL1103: 這感覺像小圓會出現的 05/10 19:30
aulaulrul4: 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恐怖的氛圍(?) 05/10 19:30
aerysky: 給噗哩喵風險高 決定還是發給狐w 05/10 19:30
beldy1202: 主角446不在,怎搞修羅場 05/10 19:31
jm32n: 168你這台詞wwww 05/10 19:31
chewie: 一個是糟糠妻一個是食物 怎麼會有修羅場呢( 05/10 19:31
a5545855: nene拉米w 05/10 19:31
Luciferspear: YT Japan在那邊恩~~~媽咪 05/10 19:31
kanzerbee: 嗯~~~~~~媽咪~~~ 05/10 19:32
a5545855: nene這故事wwwww 05/10 19:32
a1215803: YTJAPAN 你很懂喔 05/10 19:33
kiato: 博士出作業給助手君 05/10 19:33
adolphjong: 助手待辦事項 05/10 19:33
Luciferspear: 公主快駕崩了 05/10 19:34
kiato: 每天都看啦 哪次沒有 05/10 19:34
chewie: 羊的預想圖都好可愛 反觀羽衣(x 05/10 19:34
a5545855: nene之前憂鬱的時候住院 有一個訪問名額 通常是nen 05/10 19:34
a5545855: e媽 結果那天是pol nene就問了媽媽你覺得如何 發現 05/10 19:34
a5545855: 叫錯了也懶得改w 05/10 19:35
arrenwu: 這次感覺可愛度滿高的啊 05/10 19:35
ben2227486: 助手還有作業XD 05/10 19:35
chewie: (羽衣這次預想圖品質也很高啦 只是梗圖部門也越來越誇張了 05/10 19:35
pal1231: 可愛的狗狗 05/10 19:35
X0110X: 博士超壞 博士笨笨 05/10 19:37
kanzerbee: I字線羊 05/10 19:39
beldy1202: 越來越大 05/10 19:39
omoideomoi: 大----- 05/10 19:39
lazioliz: 這肉擠爆 05/10 19:40
a5545855: 原來30歲還是嬰兒 05/10 19:40
arrenwu: 168 好像出現在聊天室的樣子 05/10 19:41
breadf: 大叔羊色起來連自己也不放過 05/10 19:42
a5545855: nene歐姬桑線是45 拉米55 05/10 19:42
sotali306: 胖胖麵包狗 05/10 19:42
jm32n: 168raid過去羊那 05/10 19:42
beldy1202: 羊群開始送會員了 05/10 19:42
breadf: 這衣服是刻意布遮住金色比基尼嗎 05/10 19:42
kanzerbee: 金肉羊 05/10 19:42
a5545855: 這是金比基尼吧 05/10 19:42
eternaldark: 金比基尼兔女羊(? 05/10 19:42
kanzerbee: https://i.urusai.cc/h5Q8h.png 05/10 19:42
chia7894: 菈米最近覺得自己可能有體臭,所以有在吃活性碳補充劑 05/10 19:43
kanzerbee: https://i.urusai.cc/h5Q8h.png 05/10 19:43
hikari666: 要捏狗粉了 05/10 19:44
YabaIRyS: 開始捏狗粉 05/10 19:44
kanzerbee: 左邊的臉 05/10 19:45
j268848: RERORERO 05/10 19:45
pal1231: 狗粉一分鐘就可以捏完 x 05/10 19:45
lazioliz: 我就來看狗粉怎麼捏 05/10 19:45
kanzerbee: 最後一章了 05/10 19:46
kanzerbee: 宇宙羊 05/10 19:46
Ria0717: 原來是在頭上種馬鈴薯嗎 05/10 19:46
TakeuchiMiyu: 狗粉跟鬼一樣 05/10 19:46
omoideomoi: 這馬鈴薯羊發芽了 我們不要了 05/10 19:46
arrenwu: 宇宙工作服 05/10 19:46
lazioliz: 詛咒影片會出現的傢伙 05/10 19:47
acacacac: 狗粉很好捏 05/10 19:47
kanzerbee: WTM要開箱了 05/10 19:48
lazioliz: 好普通啊狗粉 05/10 19:48
arrenwu: 新衣要來囉! 05/10 19:48
sotali306: 好正常的狗粉 05/10 19:48
lazioliz: 古參觀眾 05/10 19:49
artjio: 拉米覺得自己有體臭?那其實是費洛蒙吧,強度太強結果連自 05/10 19:49
artjio: 己都被影響( 05/10 19:49
gosean078: 社長開爬雙打大師 05/10 19:49
TakeuchiMiyu: 古參狗粉 05/10 19:49
arrenwu: 羊好像沒有全遮到 05/10 19:49
lazioliz: 露出啦 05/10 19:49
kanzerbee: 露出了啦www 05/10 19:49
a23123810: 我是古参粉 05/10 19:49
angEl1990111: 都看光了 05/10 19:50
HGK: 羊露出啦 看光光 05/10 19:50
arrenwu: 喔喔 這鞋子挺可愛的 05/10 19:50
a1215803: 羊腳 05/10 19:50
bear7977: 香香羊腿 05/10 19:50
artjio: 難得的失誤 05/10 19:50
kiato: 羊好了啦 我們重來 05/10 19:50
HGK: 剛剛掃過去黑色女僕裝 05/10 19:50
pal1231: 我只在意頭大不大 05/10 19:51
bear7977: 頭一定是大 05/10 19:51
magicforqq: 笑死 05/10 19:51
kudo30678: 背景籌碼 荷官服了吧 (X 05/10 19:51
a5545855: nene... 05/10 19:51
math88: NENE發酒瘋了喔ww 05/10 19:51
Hiyosaca: 頭又大 05/10 19:51
arrenwu: 這個綁腿狠咬喔 05/10 19:51
kanzerbee: 不對稱 05/10 19:51
sotali306: 羊腿好白 05/10 19:51
hxhjerry: 羊腿 05/10 19:51
casterliao: 結果跟羊肉維加斯有關嗎www 05/10 19:51
lazioliz: nene酒量不是很好嗎 05/10 19:51
chewie: 想吃小羊排了 05/10 19:51
WLR: 左羊腿東坡肉綁帶 05/10 19:52
chia7894: 觀眾問兩人的關係,菈米果斷拒絕了W 現在在假設 05/10 19:52
j268848: 想吃羊腿 05/10 19:52
NGNL1103: 右腿綁得真美味 05/10 19:52
NGNL1103: 左才對xd 05/10 19:52
casterliao: 這煮出來一定超好看的痕跡 05/10 19:52
kanzerbee: 好可愛的裙子!!!!! 05/10 19:52
lazioliz: 感覺這套好眼熟啊 05/10 19:52
j268848: 大 05/10 19:53
meganeven: 捏:我們可以是戀人 雪:不可能 05/10 19:53
arrenwu: 喔 很晃 05/10 19:53
kudo30678: 左腿有綁 還有燒烤痕 太好吃了吧 05/10 19:53
math88: NENE一直在拉米的雷點上反覆橫跳ww 05/10 19:53
bear7977: 大 05/10 19:53
ben2227486: 可愛~ 05/10 19:53
pal1231: 大派派 05/10 19:53
chewie: 大 05/10 19:53
lazioliz: 超大 05/10 19:53
a1215803: 沒露 但大 05/10 19:53
kiato: 大 05/10 19:53
a5545855: nene wwwww 05/10 19:53
ben2227486: 胸比肩膀還寬XD 05/10 19:53
angEl1990111: 大羊奶 05/10 19:53
arrenwu: 喔喔喔 女僕羊 05/10 19:53
NGNL1103: https://i.verb.tw/XwNyIBa2.jpg 05/10 19:53
ghostxx: 下胸有綁看起來就是特大 05/10 19:53
artjio: 點菜時,食物+女僕服務生一起來 05/10 19:53
casterliao: 乾 這麻美學姊吧 連配色都像(X 05/10 19:53
hxhjerry: 超大但色不起來的羊 05/10 19:53
HGK: 今天母親節 女僕日 05/10 19:54
pal1231: 大頭比例讚 05/10 19:54
lazioliz: 拿吼捏 05/10 19:54
bear7977: 好 還是大頭 很棒 05/10 19:54
kiato: 女僕自己當菜上 05/10 19:54
ben2227486: 可愛~~ 05/10 19:54
a5545855: nene模仿拉米 超臭W 05/10 19:54
as1230as: 頭還是一樣大我就放心了 05/10 19:54
sotali306: 可以增加食慾 05/10 19:54
magicforqq: nene wwww 05/10 19:54
NGNL1103: 可愛,頭大 05/10 19:54
kanzerbee: 超級可愛曖曖曖曖曖曖曖 05/10 19:54
breadf: 看起來像是服務生 05/10 19:54
lkje: 大頭 05/10 19:54
ZooeyLavigne: 羊羊可愛 05/10 19:54
kudo30678: 臉很大 OK 安心了 05/10 19:54
arrenwu: 哇 這個髮型我喜歡XD 05/10 19:54
laeva75: WTM這套有加料 05/10 19:54
whitertiger: 好奇羊羊的馬內醬為啥要阻止羊羊色色 ( 05/10 19:54
joe128135: 這女僕感覺就會把我的蛋包飯偷吃掉 (X 05/10 19:54
breadf: 兔耳緞帶 05/10 19:54
eternaldark: 大 對 是指頭(? 05/10 19:54
lazioliz: 這套很不錯捏 05/10 19:54
arrenwu: 這次髮型兩側內捲感覺滿有意思 05/10 19:54
casterliao: 這套比例不錯 沒有大到無法忍受www 05/10 19:55
WLR: 會把宵夜解決的女僕 05/10 19:55
stevenyat: vivi初見庫巴就用上級者的打法XD 壓力媽斯捏 05/10 19:55
kudo30678: 內捲是遮臉 但還是很大 (X 05/10 19:55
meganeven: 這次羊耳變明顯了 05/10 19:55
artjio: 要遮臉,就是要靠旁邊那兩條了 05/10 19:55
pal1231: fumi媽媽設計還是一樣讚 05/10 19:55
arrenwu: 所以要去哪裡預約這個羊女僕的上門服務呢 :D 05/10 19:55
ben2227486: 這次露耳朵 可愛XD 05/10 19:55
chewie: 馬內醬的堅持 羊肉就是要綁緊緊( 05/10 19:56
arrenwu: 兩側的捲髮設計滿好看的 05/10 19:56
casterliao: 小心上門的是戴護目鏡的446喔( 05/10 19:56
brioche: 做好被人照顧決心的女僕 05/10 19:56
breadf: 羊想走歌手路線,形象還是要顧一下 05/10 19:56
math88: 阿瓜:??? 05/10 19:56
a1215803: NENEwwww 05/10 19:56
NGNL1103: 給人照顧的女僕 05/10 19:56
a5545855: 有點像w 05/10 19:56
arrenwu: 還有很多配件的樣子 05/10 19:57
sotali306: 看起來很好吃的女突 05/10 19:57
lazioliz: 再換 05/10 19:57
NGNL1103: 還有會幫忙打電動的女僕 05/10 19:57
chewie: 差分是什麼呢 05/10 19:57
sotali306: 僕 05/10 19:57
a5545855: 超臭w 05/10 19:57
a1215803: NENE這是在臭吧www 05/10 19:57
a23123810: 該跟狗粉談論什麼呢:壓力 05/10 19:57
lazioliz: 壓 05/10 19:57
kiato: 大 ( 05/10 19:57
arrenwu: 喔喔 髮型變化 05/10 19:57
omoideomoi: 晃 05/10 19:57
lazioliz: 一樣大 05/10 19:57
chewie: 背心 05/10 19:57
kanzerbee: 短髮也好可愛~ 05/10 19:57
ben2227486: 川燙前的造型 (X 05/10 19:57
blackone979: 負責被照顧的女僕 05/10 19:57
Hiyosaca: 嘩!解除封印更大了 05/10 19:57
j268848: 486終於收了 05/10 19:58
bear7977: 可愛大臉羊 05/10 19:58
WLR: 圍裙脫掉,變荷官 05/10 19:58
arrenwu: 這樣看胸前那個緞帶也滿好看的 05/10 19:58
kinve1014: 好普 完全沒有驚艷感 05/10 19:58
holiybo: 狗狗自己做的造型很人畜無害的感覺 05/10 19:58
ben2227486: 這樣看又更大了XD 05/10 19:59
arrenwu: 喔 圍裙可以脫下來 05/10 19:59
casterliao: 這算馬尾嗎?www 05/10 19:59
angEl1990111: 可愛就完事 05/10 19:59
Hiyosaca: 白 05/10 19:59
arrenwu: 這樣看胸部就大很多 05/10 19:59
brioche: 人畜無害(把妳臉打凹) 05/10 19:59
lazioliz: 算吧 05/10 19:59
angEl1990111: 好了來看船兔最強 05/10 19:59
ben2227486: 那 領帶能拆嗎 (X 05/10 19:59
arrenwu: 性感荷官綿芽上線囉! 05/10 19:59
fullcolor: 感覺胸部包太緊 05/10 19:59
kanzerbee: 性感?荷官在線發牌 05/10 19:59
sotali306: 好吃比較重要(X 05/10 19:59
wanjack: 這件好...清淡的感覺? 05/10 19:59
arrenwu: 羊說這個是當初羊肉維加斯活動的時候就有想能不能像 05/10 20:00
sectionnine: 清楚羊( 05/10 20:00
kanzerbee: 還能再變身!? 05/10 20:00
arrenwu: 莊家的感覺 05/10 20:00
aerysky: 清燉 05/10 20:00
chewie: 整套都蠻清淡的 沒問題 清燉有羊肉讚 05/10 20:00
blackone979: 羽衣光線呢 05/10 20:00
whitertiger: 電話預約羊羊女僕上門服務,結果從門的貓眼看到這副 05/10 20:00
whitertiger: 景象 05/10 20:00
kudo30678: 2P色嗎 05/10 20:00
whitertiger: https://cdn3.emoji.gg/stickers/8703-botan- 05/10 20:00
whitertiger: splinter.png 05/10 20:00
WLR: 本草綱目記載,羊奶是溫和的飲品 05/10 20:00
kanzerbee: 黑的!! 05/10 20:00
whitertiger: https://meee.ing/238aba 05/10 20:00
debugtoyou: 兔開 05/10 20:00
bear7977: 黑色好看 05/10 20:00
casterliao: 這套有像荷官服 05/10 20:01
arrenwu: 喔喔喔 黑色更有性感荷官的感覺喔 XDDD 05/10 20:01
ben2227486: 這樣更像荷官了XD 05/10 20:01
a5545855: 船兔 05/10 20:01
breadf: 哦,換黑色就有荷官的感覺了,出荷~ 05/10 20:01
opman543: 2P黑色就有荷官的味道了 05/10 20:01
WLR: 真的荷官了 05/10 20:01
chewie: 這套就有點性感清純荷官了( 05/10 20:01
wacau: 很像兔兔花園 05/10 20:01
sectionnine: 真的很大,我說臉 05/10 20:01
often897: 肉質鮮嫩 WTM 05/10 20:01
brioche: 頭上沒種馬鈴薯,失望( 05/10 20:01
woodghost: 包緊緊荷官 05/10 20:01
arrenwu: 好der 請到我家幫忙發牌吧 :D 05/10 20:01
breadf: 黑色金色的搭配滿不錯的 05/10 20:01
cool8418: 兔開 05/10 20:01
whitertiger: 看起來是在羊斯維加斯打工的 ( 05/10 20:01
winklly: 大黑羊 05/10 20:01
arrenwu: 兔媽也是包緊緊的性感荷官啊 05/10 20:02
a23123810: 女狗粉來了 05/10 20:02
a1215803: 兔兔花園2有TMT甚麼時候也有羊了(X 05/10 20:02
sotali306: 大臉最大 05/10 20:02
math88: 羊羊花園 05/10 20:02
kanzerbee: Holo花園(X 05/10 20:02
sectionnine: 眨眼 05/10 20:02
arrenwu: 黑色這套 衣服上面的飾品就更明顯了 05/10 20:02
NGNL1103: 黑的好看 05/10 20:02
whitertiger: 山甜好像不喜歡這類型的大姐姐 ( 05/10 20:02
NGNL1103: 白的好吃 05/10 20:02
sotali306: 兔兔花園有狗 486 還有TMT 05/10 20:03
sectionnine: 如果兔兔花園有偷瓦又有羊的話,某河馬會狂喜吧 05/10 20:03
arrenwu: 我覺得黑的這套更適合上面的金色飾品 05/10 20:03
WLR: 以後角卷猜拳可以用這套上了 05/10 20:03
arrenwu: 喔喔 還有還有 05/10 20:03
woodghost: 還有三段變身 05/10 20:03
arrenwu: 嗯 這是什麼穿法啊? 05/10 20:04
omoideomoi: 到底幾段變身啦 05/10 20:04
WLR: 這個像咖啡店店員 05/10 20:04
breadf: 脫了更像服務生了XD 05/10 20:04
brioche: 這樣更有服務生感覺了 05/10 20:04
sotali306: 羊皮可以剝三層 05/10 20:04
sectionnine: 好晃的領巾 05/10 20:04
whitertiger: 這麼多件,肯定是為了玩野球拳 ( 05/10 20:04
opman543: 原來是家庭餐廳( 05/10 20:04
NGNL1103: 超寵羊 05/10 20:04
j268848: 千速開唱 05/10 20:04
kanzerbee: 這樣也好可愛 05/10 20:04
arrenwu: 這樣好像家庭餐廳服務生 05/10 20:04
omoideomoi: 這樣配我覺得應該可以拿金色比基尼出來穿XD 05/10 20:05
Seventhsky: 千速第一首就555 05/10 20:05
whitertiger: 成吉斯汗餐廳服務生 ( 05/10 20:05
adolphjong: 船長好high 05/10 20:05
lazioliz: PM來啦 05/10 20:05
waitla: 新年快樂 (? 05/10 20:05
magicforqq: 船wwww 05/10 20:05
a5545855: 小酒館 還在 05/10 20:05
seraph01: 小酒館 05/10 20:05
adolphjong: 有夠生疏的叫法www 05/10 20:05
bear7977: 開心船 05/10 20:05
debugtoyou: 船兔開始啦 船長怎沒穿正月服w 05/10 20:05
waitla: 桑 w 05/10 20:05
chien955401: 寶鍾瑪琳桑 05/10 20:05
ZooeyLavigne: 服務生上一盤羊肉 05/10 20:06
WeiHsiang76: 阿船已經愛心眼了www 05/10 20:06
a1215803: NENEwww 05/10 20:06
arrenwu: 聊天室正在感謝Fuumi馬麻 05/10 20:07
a5545855: 今天居然願意寫詩 05/10 20:07
lazioliz: 今天沒嗆糞詩喔? 05/10 20:07
bear7977: 船wwww 05/10 20:07
samex4x4: 什麼鬼www 05/10 20:07
a1215803: 歐稀哩 05/10 20:07
math88: おしり~ 05/10 20:07
waitla: 阿船wwww 05/10 20:07
magicforqq: 船www 05/10 20:07
whitertiger: 446別玩了,一起來看羊肉女僕 ( 05/10 20:07
adolphjong: 可惜今天沒有MIo 05/10 20:07
WLR: 菈米Nene一起屁股收尾 05/10 20:07
waitla: 鹽對應兔w 05/10 20:07
Luciferspear: 船兔船兔 05/10 20:07
seraph01: 我知道的 大家都覺得還是媽咪比較好吧? 05/10 20:07
lazioliz: 夸母親節回家看老木 05/10 20:07
a5545855: 垮今天聯絡阿船 母親節w 05/10 20:07
arrenwu: 衣領那邊設計也很有羊肉維加斯的感覺 05/10 20:07
seraph01: 今天還是母親節 05/10 20:08
bear7977: 船www 05/10 20:08
ben2227486: 超久沒用過的小酒館背景 05/10 20:08
kudo30678: 阿船 wwwwwwwww 05/10 20:08
adolphjong: 原來不是媽媽,是奶奶(x 05/10 20:08
debugtoyou: 船長好鬧w 05/10 20:08
angEl1990111: 船長超煩w 05/10 20:08
magicforqq: 船www 05/10 20:08
waitla: 怨婦阿船www 05/10 20:08
Luciferspear: ちなみにスナック兎田は今度メン限でやる予定ぺこ! 05/10 20:08
a5545855: 兩句都在忌妒 難怪願意寫詩w 05/10 20:08
s921619: 笑死 阿船 wwwwwww 05/10 20:08
woodghost: 兔今天穿這套是因為包比較緊嗎 05/10 20:08
bear7977: 船真會效果 05/10 20:08
seraph01: 沒有媽咪的話 VV也好 05/10 20:08
arrenwu: WTM: 請務必邀請我進行料理連動 05/10 20:08
kudo30678: 限界飯 該邀請了吧 (X 05/10 20:08
waitla: 記性超差的兔子w 05/10 20:09
arrenwu: 臉超框了 05/10 20:09
xupufu: 料理連動,你當料理 05/10 20:09
a5545855: 聲音? 05/10 20:09
waitla: 聲音消失了 05/10 20:09
xy7429: 沒聲音? 05/10 20:09
bear7977: 沒聲音了 05/10 20:09
debugtoyou: 兔台突然沒聲音 05/10 20:09
Luciferspear: mute 05/10 20:09
chien955401: 突然靜音 05/10 20:09
hdlihnk39: 麥克風掛了? 05/10 20:09
s921619: 聲音 05/10 20:09
xupufu: 但感覺這WTM好高清 05/10 20:09
nwkasim: 幹 你們按到靜音啦 05/10 20:09
cool8418: 靜音? 05/10 20:09
seraph01: 突然MUTE 05/10 20:09
a1215803: 怎麼突然沒聲音了 05/10 20:09
lazioliz: 唐突靜音 05/10 20:09
s921619: 我剛剛以為我電腦出問題 05/10 20:09
adolphjong: 笨兔www 05/10 20:09
Luciferspear: 開幾年了 被船笑 05/10 20:09
Nyahello: 突然靜音 05/10 20:09
arrenwu: 左胸前還有服務名牌 05/10 20:09
wacau: 靜音一定在幹嘛 05/10 20:10
math88: 是不是%了才要靜音(X 05/10 20:10
arrenwu: 晃 05/10 20:10
a5545855: 阿船www 05/10 20:10
Vul5566: 番長知道要保護愛旭麗 崩潰 05/10 20:10
nwkasim: 今天船兔是線下嗎? 05/10 20:10
a5545855: 我還記得 兔子還在裝 05/10 20:10
lazioliz: 是不是根本沒發現靜音 05/10 20:10
Luciferspear: 可惜看不到啊船雍容華貴那套 05/10 20:10
YabaIRyS: 狗笑死 05/10 20:11
holiybo: 羊羊好美味喔 05/10 20:11
samex4x4: 線上吧 05/10 20:11
ZooeyLavigne: 狗狗笑死 05/10 20:11
s921619: 感覺是線上? 05/10 20:11
arrenwu: 哇 羊這個展示好細膩喔 還特別放大設計的圖騰 XD 05/10 20:11
TakeuchiMiyu: 狗狗笑到翻掉 05/10 20:11
a23123810: 狗粉生日 05/10 20:11
sotali306: 狗狗溫馨 05/10 20:11
whitertiger: 兔兔怕在發情的船長旁邊吧 ( 05/10 20:11
lazioliz: 今天應該是線上 船兔線下喝酒不敢想 05/10 20:11
angEl1990111: 線上 05/10 20:12
s921619: 線下喝酒 阿船會直接撲上去吧( 05/10 20:12
nwkasim: 也是 不然阿船要賴在兔子家了 05/10 20:12
s921619: 線下喝酒 阿船會直接撲上去吧( 05/10 20:12
bear7977: 船www 05/10 20:12
lazioliz: 虛構的記憶 05/10 20:12
waitla: 拉米躺槍w 05/10 20:12
bear7977: 開始麻煩 05/10 20:12
angEl1990111: 兔:你是不是記錯誰了 05/10 20:12
s921619: 阿船 wwwwwww 05/10 20:13
seraph01: 兔說484記成菈米 05/10 20:13
adolphjong: 超氣船www 05/10 20:13
lazioliz: 假的! 05/10 20:13
waitla: 沒有剪片 不相信w 05/10 20:13
ben2227486: WTM這鞋子配色還是有點怪 變成很像學校室內鞋XD 05/10 20:13
a5545855: 會線沒剪片 裝死 05/10 20:13
Luciferspear: 誇船 05/10 20:13
kudo30678: 反正你平常看不到鞋子 (X 05/10 20:13
bear7977: 工商(? 05/10 20:13
whitertiger: 番長玩得好極限 05/10 20:13
s921619: 果然襪子就是要不對稱( 05/10 20:14
s921619: 果然襪子就是要不對稱( 05/10 20:14
arrenwu: WTM現在是用放大鏡在看新衣是吧XDD 05/10 20:14
arrenwu: WTM: 沒錯 Watame is 清楚 05/10 20:14
es9114ian: 446後天跟Towa連動OW 05/10 20:14
kanzerbee: IS 清楚 聊天室:?????? 05/10 20:15
Luciferspear: Luckycky? 05/10 20:15
a5545855: 阿傳媒注意到 05/10 20:15
arrenwu: 陰影很講究呀 05/10 20:15
waitla: 兔子現在都會不自覺得講出luckyky了w 05/10 20:15
a5545855: 沒NG 想爆破w 05/10 20:16
lazioliz: うゆ 05/10 20:16
Luciferspear: うゆ 05/10 20:16
debugtoyou: うゆ話題 05/10 20:16
waitla: うゆ 05/10 20:16
seraph01: うゆ 05/10 20:16
chewie: www 05/10 20:16
adolphjong: 又うゆ www 05/10 20:16
s921619: うゆ 05/10 20:16
lazioliz: 聊天室被うゆ爆破 05/10 20:16
Luciferspear: 今天待機的時候聊天室也在うゆ 05/10 20:17
s921619: 小羊 05/10 20:17
Luciferspear: 你們講不可愛不要講 05/10 20:17
waitla: 女生才能うゆ w 05/10 20:17
arrenwu: 可愛女僕羊 05/10 20:17
Seventhsky: 千速的agito有夠混w 05/10 20:17
a5545855: 野兔別學了 05/10 20:17
kanzerbee: Wink羊 05/10 20:17
seraph01: 野兔的うゆ不可愛 05/10 20:17
waitla: wwwwwwwww 05/10 20:17
adolphjong: 兔子wwwww 05/10 20:17
Luciferspear: 笑死 有可愛到 05/10 20:17
s921619: 笑死 兔子是在 05/10 20:17
lazioliz: 我就是兔田pekora 05/10 20:17
waitla: 兔子裝可愛w 05/10 20:17
joe82332: 兔w 05/10 20:17
bear7977: 笑死 05/10 20:17
lazioliz: 干這什麼講法 05/10 20:18
Luciferspear: 船叫她示範 05/10 20:18
a5545855: 搞成癮語w 05/10 20:18
arrenwu: Keffiy 做得真的很精緻 05/10 20:18
benny614017: 新人 05/10 20:18
lazioliz: 彈舌 05/10 20:18
Luciferspear: 彈舌兔 05/10 20:18
seraph01: かr 05/10 20:18
chien955401: 兔子音效很多 05/10 20:18
arrenwu: 比較喜歡黑色的 05/10 20:19
seraph01: 新人 兔媽(X 05/10 20:19
waitla: 整天只想打電動的兔子 05/10 20:20
s921619: 黑色搭全套很配 05/10 20:20
lazioliz: 心裡創傷又來了 05/10 20:20
breadf: 卡住啦XD 05/10 20:20
arrenwu: 是說羊今天新衣披露直播比以往長呀 05/10 20:20
arrenwu: WTM: 歡迎來到羊肉維加斯 05/10 20:21
kanzerbee: 你有籌碼嗎 05/10 20:21
lazioliz: 怕 不敢講 05/10 20:21
Luciferspear: 已身 05/10 20:21
adolphjong: 船長那次真的太苦了 05/10 20:21
arrenwu: 荷官開眼 05/10 20:22
bear7977: 船www 05/10 20:22
xy7429: 船長? 05/10 20:22
waitla: wwwwwww 05/10 20:22
s921619: 船 wwwwwww 05/10 20:22
Luciferspear: 完 05/10 20:22
arrenwu: 綿芽喝水 05/10 20:22
lazioliz: 這傢伙是已經醉了嗎 05/10 20:22
a5545855: 講這麼快要怎麼mute啦w 05/10 20:22
AuGKyoN: 阿船剛說啥 沒聽到 05/10 20:22
a5545855: 其實還好 05/10 20:22
Luciferspear: 本日發言皆為虛構 05/10 20:23
samex4x4: 兔子笑得好開心XDD 05/10 20:23
lazioliz: 我醉了說的不算 05/10 20:23
lazioliz: 咳 05/10 20:23
waitla: 兔子wwwww 05/10 20:23
debugtoyou: 兔笑到嗆到w 05/10 20:23
arrenwu: WTM: 想看微笑嗎? 100圓 05/10 20:23
a5545855: :營運是不是偶像路線成功過才繼續練習生企劃 但遊戲 05/10 20:24
a5545855: 路線選人沒嘗試過不知道成功率 05/10 20:24
Luciferspear: 機關槍船 05/10 20:24
adolphjong: 講的超快 05/10 20:24
lazioliz: 什麼都沒看到的pekora 05/10 20:24
CarRoTxZenga: 幹 船長今天語速是平常兩倍左右 有夠快的 05/10 20:24
es9114ian: 446收~ 05/10 20:25
intela03252: 主要是因為最近幾期人氣的部分都跟營運主導無關吧 05/10 20:25
CarRoTxZenga: 兔子講得好 但是....營運你也知道有多OOXX 05/10 20:25
lazioliz: nene raid 05/10 20:25
xy7429: nene引流 05/10 20:25
adolphjong: NENE丟 05/10 20:25
debugtoyou: NENE剛RAID給船兔呢 05/10 20:25
kanzerbee: 生氣羊 05/10 20:25
intela03252: 簡單講就是順順推就可以了,不需要太多額外要素 05/10 20:26
arrenwu: 生氣羊 05/10 20:26
a5545855: 他們沒說這個 05/10 20:26
lazioliz: 先經過兔確認 05/10 20:26
kanzerbee: 成吉思汗wwww 05/10 20:26
intela03252: 我是說觀眾疑慮部分 05/10 20:26
arrenwu: 無助羊 05/10 20:26
a5545855: 完蛋 被營運DC了 05/10 20:27
angEl1990111: 不行w 05/10 20:27
kanzerbee: 開眼羊 05/10 20:27
lazioliz: 趕快消去 05/10 20:27
a5545855: 阿船:沒啦 我醉了 05/10 20:27
seraph01: 瞬間酒醒 05/10 20:27
CarRoTxZenga: 兔子 你沒顧慮到經紀人....哪找( 05/10 20:27
Vul5566: https://i.meee.com.tw/DQj1TGO.png 05/10 20:28
CarRoTxZenga: 現在這樣人數都大大小小包出不完了 05/10 20:28
arrenwu: 這套短髮確實滿漂亮的 05/10 20:28
a5545855: wwwwww 05/10 20:28
Luciferspear: 最近暴怒了啥 請說 05/10 20:28
lazioliz: 船長要發力了嗎 05/10 20:29
CarRoTxZenga: 要跟虹一樣一直推新人你要有相對的制度能負荷 05/10 20:29
chia7894: 主要說的是活動路線的問題,兔子想要GAMER系的新人 05/10 20:29
lazioliz: 夜裡哭哭 05/10 20:29
chien955401: 遇到啥抓狂的事? 05/10 20:29
waitla: 不用阿 就當水餃下 不用管死活就好 05/10 20:29
Luciferspear: 每日夜啼 05/10 20:29
bear7977: 船www 05/10 20:29
whitertiger: 我想齁只是要試新方式,如果成效或反響不好,大概只 05/10 20:29
waitla: 我看很多人都比較喜歡這種的 05/10 20:29
whitertiger: 有這次了 05/10 20:29
a5545855: 虹的負荷程度跟ho又不同 05/10 20:29
adolphjong: 下水餃不管死活也算一種制度啦.. 05/10 20:29
seraph01: 每天夜裡都哭 05/10 20:30
xy7429: 夜裡哭哭 05/10 20:30
kanzerbee: 拔苗了 05/10 20:30
a5545855: 髮質問題 05/10 20:30
caka5566: 本來就嘗試看看啊 DEVIS至少成功了 電競團就蛋雕 05/10 20:30
jack0204: 齁試過的企劃,BJ算嗎 05/10 20:30
lazioliz: 縮毛矯正是什麼 05/10 20:30
arrenwu: 羊這次新衣披露介紹真的超詳細 05/10 20:30
labbat: 終於有時間看大貓的生日紀念實況 噴射背包居然是一個貼圖 05/10 20:30
labbat: 而以 05/10 20:31
adolphjong: 船長反應有夠激烈www 05/10 20:31
beldy1202: BJ又不是齁的企劃 05/10 20:31
nbcr: BJ是環球的企劃 不算 05/10 20:31
bear7977: 船www 05/10 20:31
waitla: 明天給兔子看w 05/10 20:31
Luciferspear: 水開了 05/10 20:31
xy7429: 發狂 05/10 20:31
debugtoyou: 船長哭阿 超音波 05/10 20:31
a5545855: 看起來是頭髮做壞 抓狂www 05/10 20:31
adolphjong: 船長太苦了www 05/10 20:31
fate1235678: 當初虹VTA就覺得很差 結果COVER還要走別人的老路 05/10 20:31
digitai1: 哦 縮毛矯正 就是把那種自然捲跟毛燥修正成直髮的 05/10 20:31
caka5566: BJ算齁內很成功 但金主爸爸不滿意 哭啊 05/10 20:31
a5545855: 5000%是店的問題 05/10 20:32
digitai1: 要好幾個月 但好像又不成功 生氣 05/10 20:32
whitertiger: 我反而是擔心外面的串一直有人在無腦黑 05/10 20:32
Luciferspear: 要好幾個月啊 船兔最近都在做長期校正呢 05/10 20:32
Luciferspear: 從來就沒什麼裡面外面 面對現實吧 05/10 20:32
asd45654: 虹VTA是炸過才被覺得差 COVER這內容不一樣 不用扯一起 05/10 20:32
bear7977: 八萬人了 05/10 20:33
a5545855: 做前一職給情緒價值 做壞還翻臉不認w 05/10 20:33
nbcr: 一直吹捧叫人來花錢做 一失敗就說你做過頭 是你的錯 誰不氣w 05/10 20:33
xy7429: 笑死 05/10 20:33
kudo30678: 阿船 wwwwwwwwwww 05/10 20:33
adolphjong: 真的氣死,爛店 05/10 20:33
Luciferspear: 宰了你!! 氣氣氣 05/10 20:33
lazioliz: 氣爆 05/10 20:33
bear7977: 想殺人的船www 05/10 20:33
waitla: 超氣wwww 05/10 20:33
a5545855: wwwwwwwwwwww 05/10 20:33
yukimura0420: 阿船真的有夠氣www 05/10 20:33
digitai1: 氣死 05/10 20:33
debugtoyou: 船長氣氣氣 05/10 20:33
seraph01: 向量笑 05/10 20:33
angEl1990111: 花錢做壞還一堆藉口 醫美好像不少這樣 05/10 20:33
chia7894: 現在要進虹只能走VTA,holo的常規試鏡還開著呢 05/10 20:33
Vul5566: 台灣喔 才有一間被搜索的 05/10 20:34
seraph01: 最近一堆醫美有更大的問題 05/10 20:34
chia7894: 有本事的走常規跟千軍萬馬爭那5個出道名額不就得了 05/10 20:34
whitertiger: 最近看報紙頭條,好像又有醫美公司出事 05/10 20:34
seraph01: 不只一間了 好幾間 05/10 20:34
arrenwu: 等一下REPO連動綿芽要穿新衣囉^D^ 05/10 20:34
Luciferspear: 連珠船 05/10 20:34
a5545855: wwwwwwwwwwww 05/10 20:34
waitla: 阿船今天語速有夠快w 05/10 20:34
lazioliz: 雖然很想說還好只是頭髮 05/10 20:34
intela03252: 但我很好奇,要做練習生制度那尋常出道還會不會做 05/10 20:34
Luciferspear: 穿新衣連動 有心 05/10 20:34
smallq: 阿船敘事的口吻和語氣 真的好帶感 05/10 20:34
debugtoyou: 不愧是船長能讓兔笑這麼爽w 05/10 20:35
a5545855: 阿船有夠會描述內心戲w 05/10 20:35
whitertiger: 正常是會吧,沒說不會做 05/10 20:35
digitai1: 縮毛矯正不太算一美 就比較長期的離子燙的辦法 05/10 20:35
nbcr: 尋常出道 好像還是有開著 但會不會出很難講 05/10 20:35
seraph01: HA↗HA↘HA↗HA↘ 05/10 20:35
woodghost: 有沒有可能 練習生本身就是一種宣傳 05/10 20:35
digitai1: 但重點就是你做下去要好幾個月錢絕對沒少收 05/10 20:35
whitertiger: 番長玩的突發狀況真多 05/10 20:35
Vul5566: B團有再擠牙膏 A團都沒有 05/10 20:35
a5545855: 有沒有這麼難過www 05/10 20:36
adolphjong: 收一堆錢還一直鼓勵你做,失敗就說是你的錯,是我也爆 05/10 20:36
adolphjong: 氣 05/10 20:36
nbcr: 就每個月叫你要做要來上貢錢 一失敗就又怪你太常來 幹w 05/10 20:36
a5545855: :每天睡前摸著自己的頭髮就哭了 05/10 20:36
bear7977: 兔開心 05/10 20:36
acacacac: 頭髮常常這樣出包 05/10 20:36
digitai1: 要一直用藥劑保養 固定夾直 避免折法等等 弄得很累 05/10 20:36
Luciferspear: 聽起來氣到砸店也正常 05/10 20:36
intela03252: 所以有可能練習生就是來新人造勢的企劃,實質出道不 05/10 20:36
intela03252: 刷掉 05/10 20:36
adolphjong: 快哭了 05/10 20:36
kanzerbee: WTM收 等等2200 REPO 05/10 20:36
lazioliz: 但聽起來真的很好笑 05/10 20:37
angEl1990111: 這樣應該無法修復吧 05/10 20:37
CarRoTxZenga: 這種店還蠻地雷的...好歹給建議要如何修復 05/10 20:37
xy7429: 兔子幸災樂禍w 05/10 20:37
arrenwu: 羊羊可愛 05/10 20:37
HYH93743: 船長 叫VV介紹吧XDD 05/10 20:37
digitai1: 結果用了這麼多個月沒成功 店家還在那邊你保養過度 05/10 20:37
acacacac: 女生的頭髮 不能開玩笑 05/10 20:37
nbcr: 就是要騙錢的店 哪管那麼多 不然就不會推責了 05/10 20:37
a5545855: wwwwwwwwwwww 05/10 20:37
adolphjong: 好氣 05/10 20:37
aulaulrul4: 永遠的練習生(?) 05/10 20:37
eternaldark: 羊羊收 晚點準備連動! 05/10 20:37
whitertiger: 難怪先前商店街招商有醫美的想進來,結果被公司主管 05/10 20:37
whitertiger: 們拒絕了 05/10 20:37
adolphjong: 拍桌 05/10 20:37
angEl1990111: 爆氣w 05/10 20:37
woodghost: 都快忘記VV的專長(?)是美妝了 05/10 20:37
bear7977: 氣www 05/10 20:37
waitla: wwwwwww 05/10 20:37
Winda: 喔氣氣氣氣氣 05/10 20:37
lazioliz: 超氣 05/10 20:37
xy7429: 超氣 05/10 20:37
CarRoTxZenga: 不可逆喔....要等重新長出來? 05/10 20:38
a5545855: 快笑死 噴有夠長wwwwwwwww 05/10 20:38
Vul5566: 說不定VV也會作 05/10 20:38
arrenwu: 咖七 05/10 20:38
math88: 變成486那種直男心態就不氣了(X 05/10 20:38
angEl1990111: 要求店家修復感覺就不會鳥你 05/10 20:38
bear7977: 兔www 05/10 20:38
Luciferspear: 氣爛 05/10 20:38
waitla: 兔子wwww 05/10 20:38
digitai1: 你整段就是你整段頭髮都做啦 要恢復就是只有新的 05/10 20:38
lazioliz: 這邊也很氣 05/10 20:38
a1215803: 氣wwww 05/10 20:38
s921619: 兔子 wwwwww 05/10 20:38
adolphjong: 店家當然不會鳥你,都說你的錯了 05/10 20:38
acacacac: 男人就 剃短 女生別想了 只能慢慢讓她長 05/10 20:38
chatoff: 這二個ww 今天情緒好"豐滿" 05/10 20:38
CarRoTxZenga: 真‧爆氣兔 05/10 20:39
s921619: 有喝果然都會奔放一點(? 05/10 20:39
smallq: 對喔 這主題很適合拉VV一起來聊呀 05/10 20:39
Vul5566: 這樣頭髮要養幾年.... 05/10 20:39
Luciferspear: 咬牙切齒兔 05/10 20:39
lazioliz: 換船長笑 05/10 20:39
nbcr: 反串黑假裝粉還故意上tag的事 上次星街的就是 05/10 20:40
caka5566: MVP是大招 今天應該會合作吧(!? 05/10 20:40
waitla: 很氣w 05/10 20:40
intela03252: 這很久了啦,裝來裝去 05/10 20:40
Luciferspear: 都喝酒了俺要講了喔 俺不管了喔 05/10 20:40
a5545855: 趁酒意開噴 05/10 20:40
nbcr: 假裝自己是xx粉 但故意說我推的粉絲民度真差 超噁 05/10 20:40
bear7977: 兔www 05/10 20:40
lazioliz: 鐵咩 05/10 20:40
adolphjong: 超氣兔 05/10 20:40
ben2227486: 兔子XDDDDDD 05/10 20:40
Luciferspear: 你他媽給我謝罪 05/10 20:40
a5545855: wwwwwwww 05/10 20:40
debugtoyou: 兔氣氣氣 05/10 20:40
a1215803: 兔子wwww 05/10 20:40
waitla: 阿船也笑太爽w 05/10 20:40
s921619: 超氣兔 wwwwww 05/10 20:40
smallq: 這兩個算是拿最近的衰事 互相取暖一下嗎 05/10 20:41
angEl1990111: 抒發一下 不錯 05/10 20:41
chien955401: 爆氣兔 05/10 20:41
chatoff: 超氣 05/10 20:41
digitai1: 噴說她組的鋼普拉是轉賣貨wwww 中學生是不是啊wwwwwww 05/10 20:41
nbcr: 很久還是會氣啊 持續五六年以上還在搞 超煩w 05/10 20:41
tsukasaxx: 氣炸ww 05/10 20:41
ghostxx: 講到保養都有能牙起來的事 05/10 20:41
a5545855: 在那黑說兔子買黃牛 05/10 20:41
digitai1: 裝成誰推的ANTI 05/10 20:41
artjio: 網路上陰陽人真的多 05/10 20:41
CarRoTxZenga: 讓她們發洩一下~ 觀眾也聽得爽 05/10 20:41
math88: 轉賣貨?兔子最近組的那些不是隨手可得的嗎ww 05/10 20:41
Luciferspear: 不說話的提款機超方便的搞好搞滿不寒磣 05/10 20:42
acacacac: 看人組模型哪裡看得出來是轉賣貨 05/10 20:42
math88: 去模型店可以看到山積的那種 05/10 20:42
jack0204: 畢竟生活不順的人多,只能網上嘴嘴發洩 05/10 20:42
lazioliz: 懸賞 你海賊嗎 05/10 20:42
eternaldark: 兔組的那幾隻應該沒到官方買不到吧(? 05/10 20:42
yukimura0420: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兔子說抽獎抽到的稀有模型那盒 05/10 20:42
angEl1990111: 就隨手可得還在那講轉賣真的亂噴 05/10 20:43
math88: 可能我隨便去家裡附近的小模型店都買的到w 05/10 20:43
Vul5566: https://i.meee.com.tw/BeZQ5CM.jpg 05/10 20:43
cool8418: 台灣都隨便買的到了 05/10 20:43
acacacac: 意思是只能組賣不出去的嗎 05/10 20:43
lazioliz: 那幾隻是爛大街到哪邊都有賣吧 05/10 20:43
Luciferspear: 野兔get到了 05/10 20:43
a0079527: 大意了 現在才看到假面騎士歌回 05/10 20:44
Luciferspear: 太大了吧 05/10 20:44
meganeven: 我最不懂外面串的是說人多才是箱推的邏輯在哪w 05/10 20:44
chien955401: 這種你組啥他們都能有意見的 05/10 20:44
CarRoTxZenga: 他們的困擾....無法直接對線 05/10 20:44
angEl1990111: 收尾教育一下 05/10 20:44
math88: 說真的好像已經很久沒看到哪隻剛普拉是真的很難入手 05/10 20:44
Luciferspear: 網路好難 05/10 20:44
pdexter: 兩千隻鯉魚王 05/10 20:45
whitertiger: 剛彈模型比起軍模很好入手了 05/10 20:45
bear7977: 無視就好了 05/10 20:45
math88: 的了,就算是水星還是雞塊好像也沒這問題 05/10 20:45
meganeven: 前陣子PGU牛難入手,現在還掉價了w 05/10 20:45
CarRoTxZenga: 難啊 尤其日本那種匿名SNS文化 05/10 20:45
intela03252: 兔:希望和平的世界。「吉翁7414」 05/10 20:45
lazioliz: 船長:真香 05/10 20:45
hikari666: 狗好靠背www 05/10 20:46
Luciferspear: 阿船聞爽沒 05/10 20:46
yukimura0420: 記得兔子之前是說抽獎抽到 大概就有黑粉想帶風向講 05/10 20:46
angEl1990111: 無視對他們兩很簡單都訓練過了,但難得能抓出來嗆 05/10 20:46
yukimura0420: 成她是跟黃牛買的吧 05/10 20:46
samex4x4: 阿船一直吸 05/10 20:46
yukimura0420: 不過那盒兔子有說還不會開始組 因為還沒看過動畫 05/10 20:47
hikari666: 指示狗粉找狗聊打倒指示街的方法 05/10 20:47
nbcr: 比爾蓋子說的對 以為網路是讓世界變好 其實只是瘋子抱團變多 05/10 20:47
adolphjong: 回來了 05/10 20:47
bear7977: 老船上廁所特別久 05/10 20:47
Luciferspear: 無視是對沒有商業競爭的那種 別人要踩你往上爬的時 05/10 20:47
angEl1990111: 情緒真高漲 05/10 20:47
a5545855: www 05/10 20:47
Luciferspear: 後無視她更爽 05/10 20:47
whitertiger: 先前卡帶事件,兔兔好像都沒那麼氣 05/10 20:47
Luciferspear: 尿完了 05/10 20:47
saiberstar: 別說日本匿名SNS PTT不也有些人在網路就口無遮攔( 05/10 20:47
artjio: 狗狗這邊有夠戳 05/10 20:48
fate1235678: 船兔是線下嗎? 05/10 20:48
angEl1990111: 他人 05/10 20:48
angEl1990111: 線上 05/10 20:48
caka5566: 卡帶事件直接帶過了吧 只說不再開該實況了 05/10 20:48
intela03252: 卡帶事件氣也不能說吧,都大人在談 05/10 20:48
whitertiger: saiberstar說的那些,最近倒是在別版看過 05/10 20:48
kicoomi: 如果不是同一期的話 兔子可能根本不會想跟船長扯上關係w 05/10 20:48
lkje: 有一說一那個爭議確實蠻大的 05/10 20:48
a5545855: 卡帶事件是有證據的就是 差很多 05/10 20:49
Luciferspear: まずいぺこね 05/10 20:49
Luciferspear: 才剛說完 有沒有 05/10 20:49
math88: 反正卡帶也久了大概也就算了,但剛普拉是最近的事, 05/10 20:49
math88: 就越想越不對勁吧w 05/10 20:49
lazioliz: 這是之前那個吵架同一件事嗎 05/10 20:49
CarRoTxZenga: 怎樣都不是你觀眾出來講 任天堂都沒說話了 05/10 20:50
seraph01: 兔的記性 05/10 20:50
Luciferspear: 啊~齁齁齁害害害 你忘了? 05/10 20:50
angEl1990111: 船:你甚麼都沒記吧 05/10 20:50
CarRoTxZenga: 現在講的是那件是沒錯 真的踩到兔子地雷的事 05/10 20:50
chien955401: 兔腦記憶容量比較低 05/10 20:50
angEl1990111: 兔睡一覺就忘的類型 05/10 20:50
math88: 兔子:余沒在聽(X 05/10 20:50
Vul5566: 有個專黑卡帶事件的 任天堂不處理後大崩潰 05/10 20:51
X0110X: 上次才提過哪可能忘( 05/10 20:51
lazioliz: 遺忘型兔腦 05/10 20:51
s921619: 兔子是那種很快就忘記的類型嗎 05/10 20:51
lkje: 真的出來講 就真的是來不及了 05/10 20:51
yukimura0420: 回去翻存檔 兔子抽到的那盒是MGSD的獵魔鋼彈 透明件 05/10 20:51
Luciferspear: 喜怒不形於色難相處 05/10 20:51
beldy1202: 獵魔是哪部的 05/10 20:52
CarRoTxZenga: 兔子直來直往 相對的團長是看不出來的那種 05/10 20:52
seraph01: 鐵血 05/10 20:52
digitai1: 對啊 外面有個叫啥mh的連發五六篇 結果任天堂就沒差 05/10 20:52
X0110X: 被魔劍屌打的 05/10 20:52
Luciferspear: 誇船 05/10 20:52
whitertiger: 獵魔是鐵血系列 05/10 20:52
digitai1: 超生氣 明明這樣搞卻還可以先參訪博物館 05/10 20:52
kudo30678: 鐵血 05/10 20:52
lazioliz: 攻略本(過期 05/10 20:52
waitla: 更新攻略本w 05/10 20:52
a5545855: wwwwwww 05/10 20:53
kicoomi: 你的攻略本已經不行了啦w 05/10 20:53
yukimura0420: 兔子就說沒看過鐵血的孤兒 所以那盒還不會動 05/10 20:53
angEl1990111: 攻略本要更新了 05/10 20:53
a5545855: 型落ち 笑死 05/10 20:53
leo60104: 團長想要(X 05/10 20:53
X0110X: 阿團的同時卡到jojo不然我就會跟了 可惜 05/10 20:53
whitertiger: 對任天堂而言,幻獸帕魯的官司問題才會比較重視吧 05/10 20:53
kudo30678: 哦兔子抽到一番賞那台喔 05/10 20:53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ben2227486: 船長XDDDDDDD 05/10 21:57
adolphjong: 開始盧 05/10 21:57
bear7977: 麻煩船 05/10 21:57
nbcr: 又在憋尿 w 05/10 21:57
chien955401: 開盧www 05/10 21:57
a5545855: 阿船心情很好 不想收 05/10 21:57
asiakid: 船長沒啥在思考了w 05/10 21:57
seraph01: 開盧 05/10 21:57
noreg10116: 說沒有醉的人通常都... 05/10 21:57
lazioliz: 去尿 05/10 21:57
X0110X: 除了說話糊了點 我看神智還很清楚啊 兔子是不是要趁機關w 05/10 21:57
samex4x4: 船在幹麻wwww 05/10 21:58
a1215803: 廁所RTA 05/10 21:58
Luciferspear: 吸兔 05/10 21:58
angEl1990111: 又跑去上廁所w 05/10 21:58
a5545855: 變背後靈了w 05/10 21:58
ben2227486: 兔子居然沒有要趁機關XD 05/10 21:58
adolphjong: 吸兔的氣味 05/10 21:58
lazioliz: 船長這大概60%醉 05/10 21:58
digitai1: 滿那個了 你看捕捉動作滿明顯的ww 05/10 21:58
CarRoTxZenga: 排一下也好 ( 05/10 21:58
us4ch3: 還以為要趁廁所直接關 05/10 21:58
kanzerbee: 這感覺很像醉倒在兔子身上www 05/10 21:58
xy7429: 偷聞 05/10 21:58
debugtoyou: 好羨慕船長的位置 05/10 21:58
angEl1990111: 船都去兩次了 兔都沒去看來真的不常上呢 05/10 21:58
bear7977: 背後靈船 05/10 21:58
Luciferspear: 這畫面 船長 好大 05/10 21:58
lazioliz: 為什麼背後靈頭這麼大 05/10 21:59
yukimura0420: 也有可能直接包尿布(X 05/10 21:59
a5545855: 狗的封面w 05/10 21:59
chien955401: 可能直接漏在電腦前(ry 05/10 21:59
adolphjong: 可能直播椅是尿壺 05/10 21:59
CarRoTxZenga: 兔子有名的直播很難得看到他去廁所 05/10 21:59
whitertiger: 哪天辦個拼酒大賽,阿船大概很快就躺了 05/10 21:59
asiakid: 兔子可能喝很少 05/10 21:59
CarRoTxZenga: 來去看REPO了~ 05/10 21:59
kicoomi: 阿船好久 倒在廁所了嗎w 05/10 21:59
Chrisreeve: 船長好久 不會是又在馬桶上睡著了吧 05/10 21:59
bear7977: 老人家比較久正常 05/10 21:59
ben2227486: 好久XD 05/10 21:59
angEl1990111: 兔:船也太久 05/10 22:00
Luciferspear: 船長不慢 是兔太快 05/10 22:00
yukimura0420: 阿船好慢 不會又在廁所睡著 05/10 22:00
lazioliz: 老人多體諒 05/10 22:00
adolphjong: 是你太快好嗎 05/10 22:00
chien955401: 在廁所裡昏迷了嗎www 05/10 22:00
X0110X: 之前排名廁所最久的 有料 05/10 22:00
chia7894: 跑去發電了 05/10 22:00
Pekoyo: 可能船長跌倒了 05/10 22:00
kicoomi: 兔子: 大的嗎 05/10 22:00
X0110X: 狗突然開 05/10 22:00
adolphjong: 髒兔 05/10 22:00
a1215803: 大便嗎www 05/10 22:00
YabaIRyS: 狗直接開 05/10 22:00
a5545855: 狗直接開了 05/10 22:00
caka5566: 一定在廁所睡著了= = 05/10 22:00
acacacac: 又在廁所出航了 05/10 22:00
yukimura0420: 聊天室洗大便貼圖w 05/10 22:00
TakeuchiMiyu: 狗狗又先開MIC了wwwww 05/10 22:00
CarRoTxZenga: 船長就喝很多啊 所以排的也多咩(((( 05/10 22:00
xy7429: www 05/10 22:00
a1215803: 回來了www 05/10 22:00
adolphjong: 好像更醉了ww 05/10 22:00
Chrisreeve: 怎麼回來又更嗨了 05/10 22:01
ben2227486: 船長真的醉了XD 05/10 22:01
angEl1990111: 船:兔子 有精神嘛! 05/10 22:01
yukimura0420: 完了 這醉鬼 05/10 22:01
eternaldark: 之前好像有去廁所就睡著的 是阿船嗎(? 05/10 22:01
chien955401: 回來之後更瘋了 05/10 22:01
kicoomi: 上完廁所更嗨了w 05/10 22:01
noreg10116: 醉爛== 05/10 22:01
lazioliz: 死醉鬼 05/10 22:01
angEl1990111: 開始笑 05/10 22:01
adolphjong: 是船長 05/10 22:01
waitla: 阿船真的醉了www 05/10 22:01
Luciferspear: 怎麼尿完更醉了 05/10 22:01
asiakid: 手機摔了 05/10 22:01
xy7429: 好瘋 05/10 22:01
Pekoyo: 就是船 05/10 22:01
kanzerbee: WTM開 05/10 22:01
dibblo: 4 05/10 22:01
noreg10116: 大丈夫w 05/10 22:01
xupufu: 狗狗wwwwwwwwww 05/10 22:01
tsukasaxx: 超high~ 05/10 22:01
bear7977: 船茫了 05/10 22:01
chatoff: 船感覺很不妙ww 05/10 22:01
sadmonkey: 船長也太醉 05/10 22:01
adolphjong: 對,醉的船長就是這樣 05/10 22:01
digitai1: 剛剛誰說沒醉的 聽聽 05/10 22:01
caka5566: 且看且珍惜 我看這台要完蛋啦 05/10 22:01
Chrisreeve: 好像 05/10 22:01
xy7429: 阿妮絲模仿www 05/10 22:01
CarRoTxZenga: WTM開 05/10 22:01
Luciferspear: 真的好像 05/10 22:01
a1215803: 船www 05/10 22:01
X0110X: 這個可以感覺到醉意了 不過還能問答 穩 05/10 22:01
yukimura0420: 阿船學阿妮絲w 05/10 22:01
HGK: 阿麗絲 05/10 22:01
a5545855: 很像w 05/10 22:01
ghostxx: 水份排掉剩酒精了 05/10 22:01
whitertiger: 喝酒不出航 ( 05/10 22:01
joe128135: 現在把這台錄起來還來得及吧 w 05/10 22:01
Pekoyo: 兔就一直醒著 05/10 22:01
acacacac: 兔子要隨時關台了 05/10 22:01
xy7429: 阿妮絲船跟miu兔可以對話了w 05/10 22:02
Luciferspear: 戽斗美里 05/10 22:02
asiakid: 這個很醉 有點危w 05/10 22:02
angEl1990111: 兔:喉嚨怎麼模仿的 05/10 22:02
lazioliz: 什麼鬼 05/10 22:02
angEl1990111: 兔子你怎麼都是兔子 05/10 22:02
adolphjong: 笑死 05/10 22:02
a1215803: wwwww 05/10 22:02
X0110X: 阿船藥丸 05/10 22:02
chien955401: 瘋了ww 05/10 22:02
noreg10116: 發酒瘋w 05/10 22:02
bear7977: 船www 05/10 22:02
xy7429: 笑死 05/10 22:02
a5545855: .. 05/10 22:02
HGK: 兔子 笑死 05/10 22:02
magicforqq: 船www 05/10 22:02
Nyahello: 發瘋喔 05/10 22:02
Pekoyo: 有夠危險的船 05/10 22:02
Luciferspear: 笑死 兔子你好好笑 05/10 22:02
kicoomi: 阿船瘋了w 05/10 22:02
adolphjong: 船長等等摔倒都不意外 05/10 22:02
debugtoyou: 兔w 不太行阿 05/10 22:02
whitertiger: 看來90%醉 05/10 22:02
Luciferspear: 模仿教學 05/10 22:02
kanzerbee: 好狐www 05/10 22:03
wadesss: 老船好醉 05/10 22:03
xy7429: 狗狗www 05/10 22:03
opman543: 阿船睡馬桶可能( 05/10 22:03
yukimura0420: 阿船本來就蠻會學大谷育江配音的角色 光彥 皮卡丘 05/10 22:03
Luciferspear: 兔子那個到底是什麼東西 05/10 22:03
angEl1990111: 兔子可能比較適合美樂蒂 05/10 22:04
bear7977: 兔www 05/10 22:04
whitertiger: 好狐沒有開直播 05/10 22:04
Pekoyo: 兔??? 05/10 22:04
lazioliz: 兔還是餃子吧 05/10 22:04
nbcr: 兔子可以學豬猴啦 05/10 22:05
Pekoyo: 要強制關台了 05/10 22:05
ben2227486: ????? 05/10 22:05
waitla: wwwwww 05/10 22:05
bear7977: 船www 05/10 22:05
X0110X: 阿船藥丸 05/10 22:05
xy7429: 船長? 05/10 22:05
chien955401: ???? 05/10 22:05
adolphjong: 船長www 05/10 22:05
samex4x4: 這人很醉了吧wwwww 05/10 22:05
wadesss: 老船返祖了) 05/10 22:05
Luciferspear: 543 05/10 22:05
yukimura0420: 三期真的感情好 05/10 22:05
xy7429: 三期藥丸 05/10 22:05
sinnerck1: 露醬開心 05/10 22:05
scarablife: 船長到底喝什麼酒給我來一點 05/10 22:05
Chrisreeve: 露醬走的時候覺得完了 05/10 22:05
AuGKyoN: 族長那時候滿明顯的吧 05/10 22:06
X0110X: 狗狗開心 05/10 22:06
a5545855: 露說不定有在聽w 05/10 22:06
yukimura0420: 已經過4年了 05/10 22:06
a1215803: 已經4年了... 05/10 22:06
xy7429: 破壞神 05/10 22:06
Pekoyo: 4年 05/10 22:06
HGK: 破壞神 05/10 22:07
HYH93743: 5人真的 很無敵XD 05/10 22:07
yukimura0420: 緬懷當年的假面夫妻 05/10 22:07
caka5566: 露醬死那麼久啦 時間過得真快 05/10 22:07
Chrisreeve: 船長真的醉了XD 05/10 22:07
Luciferspear: 雅咩哪賽一! 05/10 22:07
a1215803: 船:現在幾乎都是4人了 05/10 22:07
adolphjong: 真的幾乎都四人了.. 05/10 22:07
cool8418: 4人算多的 慢慢地都3... 05/10 22:07
a5545855: wwww 05/10 22:08
Luciferspear: 都是營運的錯 05/10 22:08
xy7429: 都是營運的錯w 05/10 22:08
Chrisreeve: 發生甚麼事情 那就是營運的錯 05/10 22:08
math88: EN2:說啥呢? 05/10 22:08
eternaldark: 有這麼久了? 怎麼感覺才不久前而已 05/10 22:08
lazioliz: 出什麼事就是營運的錯 05/10 22:08
sawarma100: 對 營運的錯(X 05/10 22:08
bear7977: 要收了 05/10 22:08
HYH93743: 沒錯 都是營運的錯XDD 05/10 22:08
chien955401: 還沒變成三人已經不錯了 05/10 22:08
Pekoyo: 至少還有4人 05/10 22:08
math88: 二期、EN2:誰在跟你四人 05/10 22:08
Luciferspear: 今天算開給船的小酒館特別篇了 05/10 22:08
a1215803: 船兔收 05/10 22:08
debugtoyou: 兔船收 05/10 22:08
chien955401: 歐茲胚口瑪琳 05/10 22:08
Pekoyo: 歐茲配扣馬林 05/10 22:08
X0110X: 阿船有料 05/10 22:08
Luciferspear: おつぺこマリ~881 05/10 22:08
kanzerbee: 如果你只算議會的話 議會只剩2個人... 05/10 22:08
eternaldark: 還有個四期也是(? 05/10 22:08
adolphjong: 船長真可愛 05/10 22:08
xy7429: EN1也是 05/10 22:09
yukimura0420: 又寵vivi 05/10 22:09
waitla: 丟給VV 05/10 22:09
cool8418: 當年還是看三期切片入坑的 05/10 22:09
debugtoyou: 兔RAID給VV 05/10 22:09
lazioliz: 轉給VV 05/10 22:09
caka5566: VV又贏 05/10 22:09
a5545855: ID也是 都三人(X 05/10 22:09
samex4x4: 又丟給VV www 05/10 22:09
bear7977: 超寵 05/10 22:09
Luciferspear: 我怎麼飛來這 05/10 22:09
ben2227486: 又寵 05/10 22:09
fjuke: 兔子raid去VV那邊 太甜了吧 05/10 22:09
inspire0201: 兔子又寵 05/10 22:09
afunlife: 響咲抓三角龍 05/10 22:09
Pekoyo: Vv 05/10 22:09
kanzerbee: 感覺最近JP這邊也越來越多Raid了呢 是件好事 05/10 22:09
sinnerck1: 3人的也好幾組了 05/10 22:09
angEl1990111: 船兔太寵V 05/10 22:09
a5545855: 狗www 05/10 22:10
cool8418: VV瞬間突破2萬人XD 05/10 22:10
angEl1990111: VV直接破2萬w 05/10 22:10
Luciferspear: 狗V好好笑 05/10 22:10
a5545855: 上阿 VV 05/10 22:10
Luciferspear: 歐拉唷 聰三小 05/10 22:10
X0110X: 狗狗超壞 狗狗開心 05/10 22:10
mitbeaver: VV又要嗆前輩了 05/10 22:10
chien955401: 阿火的角色好花www 05/10 22:10
Luciferspear: 羊的聲音好好聽 05/10 22:11
angEl1990111: 好像之前有人問怎麼Raid後來就都教學了 05/10 22:11
cemin: VV沒大沒小跟一群老前輩玩超有效果 05/10 22:11
X0110X: 致命公司類型的 玩來玩趣還是這款最有趣是吧w 05/10 22:11
lazioliz: 狗壓 05/10 22:11
YabaIRyS: 詛咒詞也很有趣阿 05/10 22:11
angEl1990111: 這地圖比較小 一場進度很快 05/10 22:12
adolphjong: 詛咒詞、有AI假人的都很好玩啊 05/10 22:12
X0110X: 這款比較久遠( 05/10 22:12
lazioliz: 這什麼鬼 05/10 22:13
artjio: 一開始基本都是不知道這功能,記得是降臨組開始積極raid, 05/10 22:13
X0110X: 超混亂www 05/10 22:13
a5545855: 這款比較多機制能玩 05/10 22:13
artjio: 然後蔓延到EN其他人,接著JP成員被raid後,記得都在問說這 05/10 22:13
digitai1: 致命公司類 REPO是反制東西多互動多所以後面勝出 05/10 22:13
artjio: 是怎麼回事 05/10 22:13
artjio: PS:忘記是降臨組還是正義組了( 05/10 22:13
a5545855: 致命公司開創這個新遊戲模式還是很神的 05/10 22:14
digitai1: 致命公司本身後面就慢慢下去了 05/10 22:14
Vul5566: 降臨組 05/10 22:14
wuwuandy: 帝麥真香 05/10 22:14
digitai1: 但這種一起合作 收集垃圾離開 對付怪物的模式 就是開創 05/10 22:14
cool8418: 是好事阿 大台一灌救是1.2萬人了 05/10 22:14
lazioliz: 換裝機? 05/10 22:14
artjio: 畢竟開創的,通常都比較硬一點,後面新出來的類型都會改良 05/10 22:15
russ123000: FBK沒開? 05/10 22:15
artjio: ,像Repo就新增很多搞笑功能 05/10 22:15
artjio: 吃雞當初也是開創,後面一堆模仿的 05/10 22:15
darkapplepie: 12話 要開虐了 Su要胃痛了 05/10 22:15
Luciferspear: VV連動的時候還是蠻棒的 05/10 22:15
kanzerbee: 對 FBK沒開直播 05/10 22:15
angEl1990111: 看到怪物跟看到錢一樣挺爽的 05/10 22:15
nbcr: 狐下午開過單人的 可能就不開吧 05/10 22:15
KuroDragon: 致命公司不少方便功能還要裝模組 05/10 22:15
eternaldark: REPO角色可愛又有反制手段 還有很多搞笑機制 05/10 22:16
digitai1: 致命公司有一點是 要對抗怪物這點很難 你會拿路牌打怪 05/10 22:16
X0110X: 超慢www 05/10 22:16
digitai1: 致命公司怪難打死 幾乎無敵的怪也多 05/10 22:16
artjio: 致命公司的無解怪真的一堆,玩起來挫折感跟壓抑感很重 05/10 22:17
X0110X: 恩 太多只能跑的怪了 這個還能打回去 05/10 22:17
Luciferspear: VV變成吆喝的聲音了 05/10 22:17
YabaIRyS: 狗www 05/10 22:17
xy7429: 陣亡 05/10 22:17
angEl1990111: 笑死 05/10 22:17
X0110X: 侯 狗狗 05/10 22:18
wuwuandy: SU無視flag 05/10 22:18
intela03252: Su準備好要接刀了 05/10 22:18
lazioliz: FBK好菜啊 05/10 22:18
Luciferspear: 阿火學史蛋XD 05/10 22:18
angEl1990111: VV:羊的錯 05/10 22:19
blackone979: VV真忙 到處趕場 05/10 22:19
kanzerbee: 一群小學生告狀www 05/10 22:19
math88: 讚啦,夏娜 05/10 22:19
kanzerbee: 悪くないよね? 05/10 22:19
bear7977: 笑死 05/10 22:19
SUZEKI: 致命公司地圖太不有善 迷路到死+傳送到死路+被關廁所 05/10 22:19
angEl1990111: 火:那就是後輩的責任 05/10 22:20
bear7977: 狗噴嚏 05/10 22:21
JoyceCr0z: Azki會限真讚 05/10 22:21
kanzerbee: WTM:誰打噴嚏 05/10 22:21
a5545855: 狗憋笑很痛苦www 05/10 22:21
angEl1990111: 羊這樣沒事w 05/10 22:21
lazioliz: 羊很皮 05/10 22:21
Luciferspear: 放我出去 05/10 22:21
kanzerbee: Vivi一出去馬上不講話www 05/10 22:22
eternaldark: 羊關VV櫃子 前輩霸凌後輩現場畫面流出(? 05/10 22:22
lazioliz: 笑死 05/10 22:22
kanzerbee: 給我安靜(越來越大聲 05/10 22:22
angEl1990111: V羊在那邊w 05/10 22:22
Chrisreeve: 安靜啦(吼 05/10 22:22
Luciferspear: 你們倒是真的安靜點啊XD 05/10 22:22
Ria0717: V羊不仲(x 05/10 22:22
tsukasaxx: 一直喊安靜ww 05/10 22:22
lazioliz: 又誰掛了 05/10 22:22
eternaldark: 兩個關西組在那鬧(? 05/10 22:22
xy7429: 狗狗w 05/10 22:23
bear7977: 狗www 05/10 22:23
a5545855: 怎麼是死狗w 05/10 22:24
X0110X: 狗狗雜魚 05/10 22:24
SUZEKI: 狗狗www 明知道有老頭還這麼吵鬧w 05/10 22:24
kanzerbee: 羊www 05/10 22:24
breadf: 羊這樣還沒死XDD 05/10 22:24
xy7429: 哇靠羊 05/10 22:24
kudo30678: 羊是鬼吧 wwwwwww 05/10 22:24
X0110X: 挖靠 羊這樣還沒死 05/10 22:24
lazioliz: 誰在做死 05/10 22:24
Ria0717: 羊逃過一劫w 05/10 22:24
SUZEKI: 羊這樣居然沒死www 05/10 22:25
kanzerbee: WTM大難不死www 05/10 22:25
a5545855: 走得掉眼睛有料 05/10 22:25
eternaldark: 羊逃跑等級是MAX的(? 05/10 22:25
breadf: 鬼一樣的走位 05/10 22:25
kudo30678: 眼睛+盲眼 沒死 超強== 05/10 22:25
angEl1990111: 羊生存力很強呢 05/10 22:25
angEl1990111: 也是馬戲團訓練出來的 05/10 22:26
CarRoTxZenga: 加入轉蛋還真聰明XD 這樣就有動力要尋寶 05/10 22:26
a1215803: 畢竟平常都在面對肉食動物的 逃跑技能一定要點滿阿( 05/10 22:26
angEl1990111: 而且這款意外的 連線都挺穩的 05/10 22:26
acacacac: 草食動物的生存技能 05/10 22:26
kudo30678: 羊 一開始玩REPO 好像就CARRY滿多次的 w 05/10 22:27
CarRoTxZenga: 對 好像只有短一陣子不穩? 幾乎沒斷線的 05/10 22:27
Ria0717: 羊竟然沒被電視機玩過嗎 05/10 22:27
a5545855: 狗知道了 別想嚇我w 05/10 22:27
lazioliz: 應該是忘了吧 05/10 22:27
a5545855: VVwww 05/10 22:28
a1215803: VVwww 05/10 22:28
afunlife: 響咲的ARK天份好像真的很高,幾乎都沒死 05/10 22:28
Luciferspear: 狗真的很喜歡這個 05/10 22:28
angEl1990111: VV今晚連續被一堆前輩關照 05/10 22:28
a5545855: 都知道了 義務演戲 05/10 22:28
a5545855: 狗wwwwww 05/10 22:28
xy7429: 狗V在幹麻w 05/10 22:28
Luciferspear: 狗開心 05/10 22:28
mitbeaver: V狗www 05/10 22:28
X0110X: 飛高高遊戲 05/10 22:28
a5545855: 反應不是VV想要的w 直接幼兒化 05/10 22:28
Luciferspear: VV 以後會對妳溫柔點 05/10 22:29
xy7429: 好狐又被掛掉啦 05/10 22:29
a0079527: 小雞過了 05/10 22:29
X0110X: VV藥丸 05/10 22:29
lapubear: 貓貓藥丸 05/10 22:29
a5545855: www 05/10 22:30
nbcr: 快樂的海底之旅w 05/10 22:30
CarRoTxZenga: VV跟前輩互動超好笑的XDDD 05/10 22:30
blackone979: 被綠寶石虐殺 05/10 22:30
angEl1990111: VV很能接話 果然是吐嘈役太少了 05/10 22:30
kanzerbee: 因為VV都把前輩當平輩(X 05/10 22:30
SUZEKI: 貓遇到翡翠巨獸喔ww 這隻要有道具才能打www 05/10 22:30
lazioliz: 群魔亂舞 05/10 22:31
a5545855: 27000 好多 05/10 22:31
gn0111: 有記錄才去碰看看的 05/10 22:31
blackone979: 其實不拿水下呼吸魔石也能打 只是你要夠強w 05/10 22:32
dreackes: 大雞 05/10 22:32
YabaIRyS: su哭 05/10 22:32
kanzerbee: VV www 05/10 22:32
X0110X: 撞爛 05/10 22:32
Srwx: 沒圓桌武士都超難打吧 05/10 22:32
angEl1990111: VV:大家都看到了吧 05/10 22:32
CarRoTxZenga: 27XXX>18XXX 05/10 22:32
angEl1990111: 狐w 05/10 22:33
xy7429: 笑死 05/10 22:35
kanzerbee: 笑死wwwwww 05/10 22:35
a5545855: 壓扁w 05/10 22:35
breadf: 笑死怎麼衝進去被壓扁 05/10 22:35
lazioliz: 笑死 05/10 22:35
xy7429: 狗V掰掰 05/10 22:36
stinger5009: AZKi很怕她的電腦又爆炸XD 05/10 22:38
YabaIRyS: 關鍵的第9首 05/10 22:39
kanzerbee: 有人亂射光線 05/10 22:39
Imakamenride: 好欸 柯南 05/10 22:39
geruhsam: 今天很穩應該沒事啦|> 05/10 22:39
math88: 這首都20年前了?還是這麼好聽 05/10 22:40
lazioliz: 骯髒的煙火 05/10 22:43
ben2227486: 這首真的很神 05/10 22:43
kanzerbee: WTM:TAMA~YA~ 05/10 22:43
angEl1990111: 吸過去全炸 05/10 22:43
geruhsam: 這首真的很棒~~ 05/10 22:43
xy7429: 好狐太常掛掉了吧w 05/10 22:44
YabaIRyS: AZ加碼 05/10 22:46
Luciferspear: 公主報幕啦 05/10 22:47
blackone97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ENDWyy6.png 小雞:差點忘了 05/10 22:47
a0079527: 我都不知道我有多久沒聽人唱極樂淨土了 05/10 22:47
kudo30678: 狗 wwwwwwwwwwww 05/10 22:47
kanzerbee: 笑太爽了吧www 05/10 22:47
X0110X: 狗狗膽小 05/10 22:47
geruhsam: 這首也好好聽阿~ 05/10 22:48
kudo30678: 好狐又死 wwwwwww 05/10 22:49
eternaldark: 好狐今天有點雷(? 05/10 22:50
adolphjong: 壞雞 05/10 22:50
X0110X: 狗狗藥丸 05/10 22:50
kudo30678: 笑死 死光光 05/10 22:50
bear7977: 狗www 05/10 22:50
xy7429: 大暴死 05/10 22:50
kanzerbee: 死光光wwww 05/10 22:51
IMpcFox: RRRRRRRRRRRR 05/10 22:51
YabaIRyS: 最後滅團www 05/10 22:51
eternaldark: 滅團啦! 05/10 22:51
kanzerbee: 唐突賽車www 05/10 22:51
bear7977: 狗www 05/10 22:51
asteea: 還能玩賽車ww 05/10 22:52
IMpcFox: 飆車囉 05/10 22:52
Yuririn: 賽車看起來好玩多了 05/10 22:52
a1215803: 怎麼突然開始飆車了www 05/10 22:52
IMpcFox: 好狐冠軍 05/10 22:52
xy7429: 死光看好狐賽車www 05/10 22:52
kudo30678: 冠軍 05/10 22:52
Fewer: 公主破關啦 05/10 22:52
breadf: 突然變馬車XD 05/10 22:52
dydark: 怎麼有賽車環節ww 05/10 22:52
YabaIRyS: FBKING 05/10 22:52
kudo30678: 就之前全滅大亂鬥便賽車 05/10 22:52
mitbeaver: 好狐有練 05/10 22:52
X0110X: 大家覺得好狐偷練過賽車 狐:我也是第一次吼! 05/10 22:52
eternaldark: 以前是大亂鬥 這次變賽車喔(? 05/10 22:52
adolphjong: 唱爽的AZ 05/10 22:53
geruhsam: 在講今天的小劇場 XDD 05/10 22:54
YabaIRyS: AZwwwww 05/10 22:55
ben2227486: AZ XDDDDDDDDDD 05/10 22:55
inspire0201: AZ ww 05/10 22:55
ben2227486: 風評被害(?) 05/10 22:55
joe128135: AZ www 05/10 22:55
boreguy: 小劇場劇本根本是山田寫的吧 05/10 22:55
a1215803: AZ會變成這樣 在座的各位都有努力(O 05/10 22:56
YabaIRyS: 小劇場編劇背山田收買了吧 05/10 22:56
geruhsam: 希望新衣有OL套裝 XDDD 05/10 22:56
kudo30678: 阿火 Wwwwwwwwwwwwwwww 05/10 22:56
kanzerbee: 被BANG掉了w 05/10 22:56
angEl1990111: 狗笑瘋 05/10 22:57
a1215803: 狗www 05/10 22:58
wuwuandy: 東海帝王奇蹟的復活! 05/10 22:59
xy7429: DOOM 05/10 22:59
kanzerbee: 爆炸啦www 05/10 22:59
math88: 山田自己就是這個小劇場的編劇吧w 05/10 22:59
asdwrockasdw: Su在爆哭w 05/10 23:02
cool8418: 第二季真的很好看 05/10 23:03
grtfor: Su醬 ww 05/10 23:05
wuancomet: su wwwww 05/10 23:05
a5545855: 狗www 05/10 23:05
darkapplepie: su醬wwwww 05/10 23:05
bear7977: 狗:八嘎 05/10 23:06
YabaIRyS: AZ收 05/10 23:10
adolphjong: AZ收 05/10 23:10
xy7429: 狗狗w 05/10 23:10
lazioliz: 眉毛 05/10 23:10
lazioliz: 一字眉 05/10 23:10
xy7429: 一眉火 05/10 23:10
kudo30678: 笨蛋組都出眉毛 w 05/10 23:11
kanzerbee: 一字眉w 05/10 23:11
xy7429: 笨蛋組的羈絆 眉毛 05/10 23:12
Luciferspear: 阿康得~ 05/10 23:14
kanzerbee: 笑死 www 05/10 23:14
a5545855: 蟲更恐怖w 05/10 23:14
wuwuandy: 目白魔苦院 05/10 23:16
kanzerbee: 狗www 05/10 23:18
kanzerbee: 阿康爹~ 05/10 23:18
a5545855: 直接尻在VV頭上www 05/10 23:18
a5545855: 狗都說了 VVwwwwww 05/10 23:20
kanzerbee: 關西組死亡w 05/10 23:20
xy7429: 豪運VV 05/10 23:22
a5545855: 轉盤這啥 第一次看到 05/10 23:22
IMpcFox: 羊羊88888 05/10 23:22
xy7429: 藍轉蛋 05/10 23:27
X0110X: 狗狗藥丸 05/10 23:28
dydark: 狗這叫聲w 05/10 23:28
grtfor: Su醬冷靜 05/10 23:31
wuancomet: su開始發瘋 wwwww 05/10 23:31
ben2227486: SU XD 05/10 23:32
holiybo: 羊羊是不是一直想要有呆毛 一次就長了兩根.. 05/10 23:32
kanzerbee: 沒有 那是馬鈴薯芽(X 05/10 23:33
kudo30678: 羊本來就有呆毛阿 05/10 23:33
Srwx: SU算不算一種大叔羅莉 05/10 23:33
kanzerbee: 狗www 05/10 23:35
darkapplepie: su接下來要看蘆毛灰姑娘 讚 05/10 23:35
xy7429: 狗狗w 05/10 23:35
bear7977: 狗www 05/10 23:35
IMpcFox: 踩爆 05/10 23:36
kudo30678: 狗 wwww 05/10 23:36
kanzerbee: FBKwww 05/10 23:37
kudo30678: 可以抽藍轉蛋了 05/10 23:37
xy7429: 藍色轉蛋 05/10 23:37
xy7429: 開抽 05/10 23:39
lazioliz: 單袖 05/10 23:40
xy7429: 單片眼鏡 05/10 23:40
kudo30678: 歐洲火 (X 05/10 23:40
kanzerbee: 長香菇了www 05/10 23:40
xy7429: 狗狗長菇啦www 05/10 23:40
lazioliz: 生菇了 05/10 23:40
lazioliz: 綁腿 好色喔 05/10 23:40
dydark: 頭上長菇w 05/10 23:41
xy7429: 長菇還附眉毛 05/10 23:41
kanzerbee: 羊w 05/10 23:44
IMpcFox: www 05/10 23:45
kanzerbee: 羊www 05/10 23:50
IMpcFox: 書架爆了 05/10 23:51
lazioliz: 這是霸凌 05/10 23:56
kanzerbee: WTM超皮www 05/10 23:56
beldy1202: 這羊真皮 05/10 23:56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熱門文章

😊 希洽 C_Chat 版:更多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