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sx889: 還有人在玩喔? 05/09 12:19
推 fkc: 買啊,哪次不買;買了不爽,我罵他,合理吧? 05/09 12:19
推 akles111: 還是買吧,但欠罵還是罵,大劍沒力量先救一下吧ww 05/09 12:20
推 d125383957: 買啊 05/09 12:20
→ xzero0911: 為何不買? 05/09 12:20
→ Fezico: 買啊,不止買我還要繼續衝首發 05/09 12:21
推 s921619: 到時候還是賣很好啦 不用擔心 05/09 12:21
→ Fezico: 反正再貴能有手遊一單貴嗎... 05/09 12:21
推 starsheep013: 樓下買 05/09 12:21
推 ririkasos: 買阿 有啥好考慮的 反正我到白金為止都玩的挺開心 05/09 12:22
→ dieorrun: 沒買怎麼罵 05/09 12:22
→ Royalweger: 買啊哪次不買 05/09 12:22
推 james3510: 現在電腦壞了組新的很麻煩 先等勇者 05/09 12:22
推 Isaac1008: 不買怎麼罵 05/09 12:22
推 ChrisWine: 核心問題沒法解決只剩死忠的會買了 05/09 12:22
推 WiLLSTW: 動作遊戲基礎的底子太爛了不知道他們到底要怎麼改 05/09 12:22
推 chouki: 哪次不買 05/09 12:23
→ scott032: 銷量保底一千萬 樓下一定買 05/09 12:23
推 homeboy528: 買阿 05/09 12:23
→ s12108478: 我OK,你先買 05/09 12:23
推 KumaP: 內容多就買啊 05/09 12:23
推 z900215ro: 看完旅人介紹決定回去玩荒野了 05/09 12:23
推 qwert438: 等DLC也終更完再說 你以為DLC就不搞分段了嗎 05/09 12:23
推 akles111: 看有沒有能力而已,該砍掉沒用的就砍,動作再設計 05/09 12:23
推 Lizus: GG龍打了幾次就棄坑了 後面更新的都沒玩 05/09 12:23
噓 pokemon1318: 不可能 誰愛買誰買 05/09 12:23
推 yniori: 你先買 05/09 12:23
→ akles111: 制作組換人應該不會這麼自大才對 05/09 12:24
→ knight45683: DLC銷量以過往表現來看 大概都是本體2成左右吧 荒野 05/09 12:24
→ knight45683: 目前大概是1100~1200萬套 保守估計 首發都有220萬套 05/09 12:24
推 pokemon: 縱容嗎 05/09 12:24
→ akles111: 百龍罵,直接推出打首領任務,巨戟罵,直接推出10星 05/09 12:25
推 peterboon: 買啊 狩獵共鬥也就僅此一家 哪次不買 05/09 12:25
推 jack710619: 買啊,等最後更新完打折了再買 05/09 12:25
→ nvsvc32: 要買也等打到骨折 05/09 12:26
推 Echobee: 還不是乖乖買 都上演幾次了zz 05/09 12:26
→ guolong: 我會買不過等特價,特價的時候也差不多都修好了 05/09 12:26
推 vivalavida07: 讓我買到原價電腦的貴人,瞎挺(X 05/09 12:26
→ WiLLSTW: 世界入坑老實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要跑去跳砲操的怪 很 05/09 12:26
→ WiLLSTW: 破壞戰鬥爽的感覺 但世界跟荒野這種怪比例給我感覺很高 05/09 12:26
推 chrisjeremy: 買阿 什麼時候沒買了 05/09 12:26
推 ben2227486: 買啦 哪次不買 縱容不差這一次 (X 05/09 12:27
推 kasangdi: 我OK,你先買 05/09 12:27
推 ryoma1: 涼涼 05/09 12:27
推 freedom77: 同樣劇本看膩了 05/09 12:29
→ GAOTT: 當初我說荒野預購看起來有問題 可能不好 結果被罵翻 顆顆 05/09 12:29
推 ice76824: 等-90% 05/09 12:29
→ GAOTT: 當初我說荒野看起來有問題 可能不好 結果被洽民罵翻 顆顆 05/09 12:29
推 JUSTMYSUN: 唉 玩都玩了 05/09 12:29
推 f1731025: 錢是有啦 但會員制餐廳這東西 就看個人喜好啦 05/09 12:29
→ GAOTT: 好言難勸阿 隨便你們吧 05/09 12:30
推 shinobunodok: 我等特價考慮看看 05/09 12:30
→ robo3456: 破曉購入率有崛起的5成左右 荒野就很值得觀察了 05/09 12:31
推 natsu123: 等糞game清完在考慮這坨 05/09 12:31
推 as1100: 買啊 不買我拿什麼去罵? 05/09 12:32
推 uranus013: 我愛買所以我買 05/09 12:33
推 maxsho: 我還是會首發買, 不過可能就不開來玩 05/09 12:33
推 bmaple730: 話說卡普空財報公布了嗎,真想知道這一年來的成績 05/09 12:34
→ scott032: 下次公布應該是突破一千五百萬的時候吧 沒公布代表還沒 05/09 12:37
推 HyperLollipo: 沒有勾爪的世界,真有人會玩? 05/09 12:37
→ bibbosb4: 拒買藤德魔物 05/09 12:38
推 dos32408: 跟寶可夢一樣罵完記得買 05/09 12:38
推 xsx759153: 買啊 沒辦法 沒有競品 05/09 12:39
→ bibbosb4: 就算沒有手遊一單貴不代表可以買垃圾 05/09 12:39
→ X0110X: 不然呢 05/09 12:39
推 Yachaos: 不然呢 05/09 12:41
推 lucky0417: 買啊 為啥不買 05/09 12:42
推 whosu: 不會衝首發了 05/09 12:42
推 SecondRun: 不買怎麼罵 05/09 12:42
推 allanbrook: 買啊 05/09 12:42
→ lucky0417: 我寧可買荒涼dlc也希望不要再買到尖塔2== 05/09 12:42
→ allanbrook: 我破曉買了根本沒開過 05/09 12:43
推 mikeneko: 萌夯不玩G級是玩個屁喔 05/09 12:43
推 PandaCat5566: 觀望 05/09 12:44
推 mark82824: 等評價 05/09 12:44
→ JamesChen: 買啊 我根本不覺得荒野差 05/09 12:45
推 Tkuers: 製作組出現藤德=蛋雕 自己想想 05/09 12:47
→ VTPaimon: 這IP感覺涼了 人數會少很多 05/09 12:47
推 a2156700: 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了 05/09 12:49
→ s175: 反正不會是首發 pc又要當免費測試員一整年 05/09 12:50
推 Nighty7222: 德田滾再說 05/09 12:50
推 Nighty7222: 藤岡也滾 05/09 12:51
推 Scarlett888: 涼了 05/09 12:51
推 levelesin: 監督換人再說 05/09 12:52
推 akles111: 不玩G級也多啦,能原版一半就不錯了 05/09 12:52
推 zeolas: 買啊,雖然他很多東西欠罵,但比較像蠢不是壞,這年頭3A遊 05/09 12:53
→ zeolas: 戲不壞的反而比較稀有 05/09 12:53
推 ahinetn123: 都買原版了肯定要買DLC 05/09 12:54
→ qqxu5: 這優化不算壞??? 05/09 12:54
→ spfy: 你看記憶體漲到什麼時候 荒野就穩到什麼時候 05/09 12:54
推 kinuhata: 該罵的都罵完了 再來除了買還能幹嘛? 05/09 12:55
推 Hybridchaos: 買啦哪次不買 05/09 12:55
推 yangtsur: 買啊 05/09 12:58
推 dddc: RISE也是SB才救起來 05/09 13:01
推 danny10173: 我就是那條賤狗 05/09 13:01
推 tsukasaxx: 買啊 等打到1折 05/09 13:01
→ RamenOwl: 0 05/09 13:02
推 giroro255: 誰愛買去買,我是不可能首發的 05/09 13:03
推 stkissstone: 不用刮皮軟肉就買啊 05/09 13:04
推 bc0121: 之前就有人問過了,結果只能說仍有很多人是死忠的(不包含 05/09 13:04
→ bc0121: 我) 05/09 13:04
推 ao40418: 下輩子吧 05/09 13:10
推 r781207: 等特價 05/09 13:12
推 dragon99423: 買啊首發就買 哪次不買 邊罵邊買 就是縱容 05/09 13:14
→ CarRoTxZenga: 不買 藤德出品 今生不碰 05/09 13:16
推 frozenmoon: 等特價 05/09 13:17
→ KudanAkito: 客人你頭都洗了要沖水嗎? 05/09 13:17
推 twic: Don’t fucking care 05/09 13:20
推 PPTmilktea: 我OK 你先買 05/09 13:22
推 zweihander99: 當然會啊,但先退我錢,謝謝 05/09 13:23
推 tetsu327: 你先買我等骨折看看 05/09 13:23
推 aya16810: 誰愛誰買,花錢當找罪受 05/09 13:24
推 Timid: 買啊,不然呢 05/09 13:24
推 ikuiku1919: 買啊 才多少 比一單還便宜 05/09 13:26
推 jyhchyang: 這個系統出dlc也救不起來 給鐵粉去買就好 05/09 13:29
→ freyroxas: 難怪現在一堆糞作 看看上面的回應 現代消費者的智商就 05/09 13:31
→ freyroxas: 這樣了 05/09 13:31
推 ilovelurofan: 買啊哪次不買,不買當雲仔罵的有說服力嗎 05/09 13:37
推 rewisyoung: 買啊 花不到2000塊可以讓我娛樂至少20小時以上我都覺 05/09 13:38
→ rewisyoung: 得很划算 05/09 13:38
推 yozora15987: 買啊 為什麼不買 買了繼續罵 05/09 13:38
→ akito7039: 世界dlc都沒玩了,驚人的相似 05/09 13:42
推 westgatepark: 會買 但不是首發 05/09 13:44
→ louis0724: 買啊 為什麼不 05/09 13:45
→ louis0724: 再怎麼噴花兩千讓你玩60個小時以上也是很賺了 05/09 13:46
→ Kust: 看改了啥啊 幹麻一定要盲猜 05/09 13:50
推 d125383957: 說到底1000出頭的遊戲能玩100小時就算及格了 05/09 13:54
推 zebra0115: 電腦這時期燒了 比一單還貴很多吧... 05/09 13:56
推 Lightman0808: 買啊 不然呢 05/09 13:58
推 kyon82416: 買 05/09 13:58
推 apple00: 感謝荒野 記憶體起飛前逼我換電腦 四月關稅戰陪我渡過持 05/09 14:09
→ apple00: 股大貶最難受的時刻 05/09 14:09
推 HarsonYOLO: 看完實況再決定要不要買吧,反正不會再衝首發了。 05/09 14:15
→ HarsonYOLO: 我ok,你先買 05/09 14:15
推 MidoriLOVE: 買阿 哪次不玩 05/09 14:16
推 s87269x: 買阿哪次不買,至少可以治一個月的電子陽痿 05/09 14:21
推 tabris0122: 看起來會改善遊玩體驗就買吧 05/09 14:22
→ serding: 0 05/09 14:25
→ GenShoku: 不會 老實說已經差不多膩了 05/09 14:26
推 ColaCloud: 等勇者 05/09 14:28
推 zsp9081a: 不然呢.jpg 05/09 14:28
推 biohazard020: 不會衝首發,等評價,價錢是不貴,但是被坑很不爽 05/09 14:33
→ RushMonkey: 看怎麼改 05/09 14:36
推 davidoct12: 我steam一堆買了不玩 不差這個dlc 05/09 14:45
→ zizc06719: 0,我後面都沒啥登了 05/09 14:47
推 richard586: 買啊 05/09 14:49
→ angelpeace: 買呀,等特價 05/09 14:52
推 s881720: 買都買了 05/09 14:54
推 shoederl: 我會買,因為不是德藤主導 05/09 14:59
推 newtypeL9: 買啊哪次不買,買了我更有底氣罵 05/09 15:01
推 Whitelotus: 輕重弩彈種救回來我再買 05/09 15:17
→ wingthink: 我等光頭組的 05/09 15:21
推 postfaker900: 買啊 這樣又有話題能再罵一年了(? 05/09 15:23
推 sean0212: 買啊 都已經玩700.800小時哪那麼多不滿 05/09 15:48
推 speed7022: 調查過了,這版40%的會直接買 05/09 15:58
推 Hyr0108: 老實說,會買啊,剛好朋友要入坑魔物直接玩DLC 05/09 16:21
推 jouhouya: 我會看身邊有沒有人玩,不然就是等打折 05/09 16:32
推 jouhouya: 荒野買了超幹的,身邊那些要馬直接不玩,不然就是一下就 05/09 16:36
→ jouhouya: 破關然後不玩了 05/09 16:36
→ aa000017: DLC都會換監督,可以吧 05/09 16:46
推 kuo3027: 打折再買 05/09 16:49
噓 tagodbless: 沒折扣然後還要等更新擠牙膏,早買沒早享受,晚買享 05/09 16:50
→ tagodbless: 折扣一次玩完整版 05/09 16:50
推 cppleger: 買啊,至少魔物獵人本傳系列的DLC沒有爛過 05/09 17:06
推 tiaushiwan: 4G不爛的話那你胃口超好 05/09 17:09
→ tiaushiwan: 我其實希望他們首發可以吃屎一次 才會知道不要老是在 05/09 17:10
→ tiaushiwan: 那邊擠牙膏 這次沒料還硬擠一整年真的白癡到爆 05/09 17:10
噓 QAQKUKU5566: 如果荒涼是一瀨的話我相信DLC會改善 但荒野是藤德的 05/09 17:16
→ QAQKUKU5566: 大便 05/09 17:16
→ satllion: 買啊,金紙收嗎? 05/09 17:56
推 hibbb: 你遊戲跑不順不會加記憶體還是換5090嗎? 05/09 18:22
→ hibbb: 是說,崛起+破曉我才玩200小時不到... 05/09 18:23
→ hibbb: 世界+冰原500小時以上,荒野1200小時... 05/09 18:24
推 yang123asd: 買啊,那次不買 05/09 18:42
推 rex7788: 罵完了。還玩嗎? 05/09 18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