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ptic: ... 05/05 07:00
推 longtimenoc: 1位是啥?有無內褲套頭的經驗? 05/05 07:02
推 X0110X: 是 05/05 07:06
推 X0110X: 博士鮭魚 博士笨笨 05/05 07:15
推 kiato: 博士收 博士等等開 博士可愛 05/05 07:25


推 WLR: 捏個GG粉,Liz笑太爽 05/05 07:56
推 afunlife: 突然發現Aki的VCC PUBG隊伍都是曉的成員 05/05 07:57
推 afunlife: 記得夜よいち好像喜歡Aki還是hololive,ARK還是RUST的時 05/05 07:58
→ afunlife: 候聊天室叫她去跟Aki講話結果她不敢 05/05 07:58
推 outman: Liz全部捏粉絲嗎...ww 05/05 09:40
推 winklly: Liz這Chatini 顏色看起來好….中毒 lol 05/05 09:42
推 grtfor: 博士的圖好色 05/05 09:50
推 Pegasus99: 完蛋 怎麼看都像米X鼠 05/05 09:50
推 ABiao0220: 這Chatini看起來 有點微妙w 05/05 09:56
推 realblueken: 夜よいち是死神粉 RUST那次死神有上但是不敢上去搭話 05/05 10:09
推 es9114ian: 446黃金週影片day4開~ 05/05 11:00
推 s175: 61大魔 05/05 11:01

推 afunlife: 這東西好像在台灣沒流行過 05/05 11:03
推 chien955401: 這是啥自己捏食物的類似玩具嗎? 05/05 11:03
推 Reficuly: 知育果子,台灣也是有啦,小鬼頭很愛 05/05 11:05
→ blackone979: 知育菓子台灣有賣啊 不少實況主都有買來玩過 05/05 11:06
推 seraph01: 他們也玩過 05/05 11:07
→ blackone979: 就想像成能吃的黏土玩具 05/05 11:07
推 chien955401: 開場搞砸兔 05/05 11:07
推 j268848: 兔子w 05/05 11:07
→ seraph01: 經過兔手都變很髒 05/05 11:07
→ seraph01: 隔壁的壽司屋真吵啊 05/05 11:08
→ chien955401: 看起來.....嗯.... 05/05 11:08
推 es9114ian: 兔子的漢堡都毀了w 05/05 11:08
→ blackone979: 笑死 怎麼能做成這種樣子 05/05 11:08
→ seraph01: 漢堡? 05/05 11:09
推 j268848: 便便 05/05 11:09
→ chien955401: 一樣髒www 05/05 11:09
推 IMpcFox: 髒髒漢堡 05/05 11:09
→ seraph01: 兔子的便便 05/05 11:09
→ es9114ian: 鮭魚卵的顏色跟屎一樣 05/05 11:10
→ blackone979: PV又在鬥嘴貼貼 05/05 11:10
→ chien955401: 那個杯子和薯條袋子做得不錯 05/05 11:10
→ IMpcFox: 好狐巧手 05/05 11:10
推 digitai1: 還有米堡www 05/05 11:10
→ blackone979: 笑死這是三地鼠嗎 05/05 11:10
→ seraph01: 從隔壁的壽司屋偷米做成米漢堡 05/05 11:11
→ chien955401: 這個頂多地鼠www 05/05 11:11
→ chien955401: 原來是披薩嗎.... 05/05 11:11
→ seraph01: 壽司? 05/05 11:12
→ chien955401: vv這個是...咖啡凍嗎 05/05 11:12
推 es9114ian: 根本不像壽司w 05/05 11:12
→ blackone979: 謎壽司 05/05 11:12
推 woodghost: 名太子嗎 05/05 11:12
→ seraph01: 因為米都被隔壁的漢堡店偷走了 05/05 11:12
→ chien955401: ..... 05/05 11:13
→ seraph01: 連鎖店 05/05 11:13
→ chien955401: 浮誇兔 05/05 11:13
→ blackone979: 試吃 05/05 11:13
→ seraph01: 那真的是鮭魚卵嗎? 05/05 11:14
推 Reficuly: 當然是糖果 05/05 11:14
→ seraph01: 蜜瓜蘇打 05/05 11:14
推 afunlife: 鮭魚子那個我記得在食戢之靈看過 05/05 11:14
→ Reficuly: 這些東西就一堆糖漿 05/05 11:15
→ blackone979: 知育菓子吃起來就是化工味的軟糖 不用期待味道 05/05 11:15
→ blackone979: 就只是能吃的程度而已 05/05 11:15
推 es9114ian: 結束 05/05 11:16
推 kira925: 很久沒看到這麼折耳的兔子了XD 05/05 11:25

→ es9114ian: 第二屆常闇祭要來囉 05/05 12:10
推 afunlife: 如果真的是第二屆,那立川公司之前給的業績目標其中一項 05/05 12:16
→ afunlife: 就達成了 05/05 12:16
→ afunlife: 希望立川今年能夠拿個大賽的冠軍 05/05 12:18
→ blackone979: 某春等等也要開快打 05/05 12:21
推 Reficuly: 石頭ww 05/05 13:12
推 afunlife: 笑死,飯田老師在直播上問觀眾說我訂閱數沒增加的原因。 05/05 13:21
→ afunlife: 要聊天室放開講。 05/05 13:21
→ afunlife: 其中一個說因為沒加入hololive 05/05 13:21
推 a0079527: 什麼 POCHI老師不是HOLOLIVE嗎(x 05/05 13:22
推 afunlife: 啊不對,那影片是去年的 05/05 13:26
推 Reficuly: rissa raid 61 05/05 13:40


推 woodghost: 阿麗其實是在釣她的黃金比基尼圖吧 05/05 13:58
推 afunlife: 不錯了,而且她的黃金比基尼圖也滿多的。看看oillie釣到 05/05 14:06
→ afunlife: 甚麼。吉米本人cosplay的黃金比基尼oillie 05/05 14:06


→ intela03252: ?s=46 05/05 14:19
→ intela03252: 金色比基尼算什麼,cc整隻都變金了 05/05 14:20

推 kesdoputr: 菈米今天有連動,不知道在哪 05/05 14:23
推 intela03252: 好像是among us? 05/05 14:23

→ misano: 目前有兔貓VV的待機台 05/05 14:25


推 Reficuly: tmt開 05/05 15:01
推 IMpcFox: 一敗 05/05 15:11
推 mitkuchen: 61超4 05/05 15:16
推 s175: 61驚訝w 05/05 15:16
→ mitkuchen: 沒看過gt真的不會懂w 05/05 15:17
推 casto: 送幸福JP 05/05 15:24
推 scarablife: 大超四要來了 05/05 15:27
推 hikari666: 第一次看到達爾超3 原來這有喔 05/05 15:31
推 X0110X: 博士換班 05/05 15:33
推 s175: 名言來了 05/05 15:34
推 scarablife: 草 05/05 15:34
→ s175: 不跟你洗澡了 05/05 15:34
推 mitkuchen: 布瑪www 05/05 15:34
推 mitbeaver: 61笑死 05/05 15:34
推 Aoikukuma: 61笑死www 05/05 15:34
推 hikari666: 笑死w 05/05 15:34
推 kn702086: 這名言真的致命打擊啊 05/05 15:34
推 Cassious: 貝基塔性癖大暴露,61笑到拍桌www 05/05 15:35
推 Reficuly: 61真嗨 05/05 15:35
→ mitkuchen: 超4帥 05/05 15:35
→ Cassious: 還在想一起洗澡的事www 05/05 15:36
推 hikari666: 查一下大魔時間點普烏跟超之間 原來早就能變超4了喔 05/05 15:36
推 scarablife: 超跟大魔不同設定吧 05/05 15:37
推 kn702086: 這個時空並不是超的世界線 05/05 15:37
推 ucha: 打開61台 這不就是超4嗎 回憶都回來了 05/05 15:41
推 hikari666: 那我還是當作劇場版來看好了 05/05 15:41
推 Vul5566: TMT 50分 6勝 05/05 15:51
推 casto: 又一個挑戰現代失敗的( 05/05 15:53
推 casto: 這居然中了XD 05/05 15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