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推 khfcgmbk: 又要開始通靈了嗎 怕05/02 17:05
→ Tanjiro: 休止一個月後宣布畢業05/02 17:05
→ asd45654: 休一下 說無限期 通很大05/02 17:05
推 OldYuanshen: 爛cover 爛環球 ˋˊ05/02 17:05
→ lsd25968: 死神那麼任勞任怨的都能不爽到休息嗎05/02 17:05
→ murderer2013: 下好離手05/02 17:06
推 shirokase: 「不被尊重」05/02 17:06
→ shirokase: 這不用想了吧,cover的鍋05/02 17:06
推 c6343j6297: 我都能猜到有什麼回覆了05/02 17:06
推 t77133562003: 就等吧 不根本不知道是環球還是齁爆炸05/02 17:07
推 JoyceCr0z: 蛤05/02 17:07
推 dongchann: 各位通靈師該入場了05/02 17:07
推 Hosimati: 沒有時間=不無 限期05/02 17:07
推 runedcross: 這昨天的了吧 看到還去所謂的專串找 沒人在談05/02 17:08
推 sillymon: 希望他只是去陪GIGI玩英雄聯盟了05/02 17:08
推 OEC100: 突然發現她今年沒什麼歌耶05/02 17:09
推 Qazzwer: 請各位參戰選手 有序進入帕契村05/02 17:09
推 cornsoup: 沒人在乎05/02 17:09
→ runedcross: 看到時 還想 en live 要怎辦05/02 17:09
推 CarRoTxZenga: 來來來~~~ 看看你齁到底給不給通靈了05/02 17:09
推 qoo2002s: 沒人在乎還點進來 笑死05/02 17:09
推 serding: 藥丸05/02 17:10
推 X28338136X: 又是狗屎爛咖搞的05/02 17:10
推 chewie: 比較是個人決定沒有特定期限的暫離吧 真休止活動會有公告05/02 17:10
推 kimmj: 你齁要丸05/02 17:10
推 a36772004: 挖靠 05/02 17:10
→ shadowdio: 以下開放爛咖 05/02 17:10
推 KyHZ56: 第87屆通靈人大戰 開打 05/02 17:10
→ jackz: 說話小心點 這邊一堆COVER粉說要檢舉你們 05/02 17:11
推 david10ne: 畢業 05/02 17:11
推 t77133562003: 就dad今年也是積極到不可思議 和她之前說她只要守 05/02 17:11
→ t77133562003: 望後輩表現出來完全不一樣就是 05/02 17:11
推 Scarlett888: 這有什麼好通靈的 會員那不就講了 05/02 17:12
推 Tycho: 哇靠 出大事啦 05/02 17:12
推 tim1112: 畢…… 05/02 17:13
推 SaberTheBest: 昨天晚上推特就有了 官方沒正式公告 就臨時休息 05/02 17:13
→ KerLae: 連動只會大吼大叫,同一套效果超膩 05/02 17:14
推 weelchair: 等合約到期就畢業 05/02 17:14
推 yu7777: 啊哈 畢業 05/02 17:15
推 seraph01: 她以前說不打算離開,就算畢業也打算轉幕後,如果連她都 05/02 17:15
推 newcsie68: 問就是cover的鍋 05/02 17:15
※ 編輯: Audrey23 (57.129.129.139 英國), 05/02/2026 17:16:35
→ dragon803: 祝福早日恢復 05/02 17:17
推 JUSTMYSUN: 這只是剛開始.jpg 05/02 17:17
推 Scarlett888: 這題我會 考古題 老熟了 一定是你齁害的 你齁藥丸 05/02 17:17
→ Scarlett888: 狗屎爛咖 05/02 17:17
→ Scarlett888: 是說她訂閱是全球VT前十名等級 真的出問題 你齁大 05/02 17:19
→ Scarlett888: 概率要再吃一根 05/02 17:19
推 ice76824: 這題我會,狗屎爛咖 05/02 17:20
→ joe199277: 準備畢業 05/02 17:20
推 lyt5566: :0 05/02 17:21
→ jalsonice: 問就是齁藥丸 05/02 17:23
→ aqua120022: 你齁EN藥丸 05/02 17:23
推 spawnsnight: 小心營運粉開噴 05/02 17:24
推 fish7333: 不會吧 死神也要去包貨嗎 05/02 17:27
推 cactus44: 她不是主流出道混的不錯嗎 05/02 17:27
推 labbat: 能讓工作狂休息不是小事 05/02 17:30
推 roywow: 2026 +1 05/02 17:30
→ w6766fhj94: niho藥丸 05/02 17:31
→ gcobc12632: 「不被尊重」「被輕視」這理由 老熟了 05/02 17:31
推 willytp97121: Daddy怎麼了 05/02 17:32
推 rayarising: 死神有在專串推文嗎?沒有就滾 05/02 17:32
推 x2159679: 可以專注在本業了吧 05/02 17:32
推 a43164910: 惡魔骰子最近滿常發文的 要颯爽登場了嗎 05/02 17:37
推 Scarlett888: 死神有在專串推文嗎? 05/02 17:37
推 undeadmask: 我們懷念她 05/02 17:38
推 no321: 怕啦 05/02 17:38
推 frank860328: 死神有比齁黑了解齁嗎 05/02 17:40
推 Muilie: 蜜月 05/02 17:42
→ acs81046: 難道是有了 05/02 17:46
推 runedcross: 王牌殺手 熱映中 05/02 17:46
推 AndyMAX: 齁殺隊出動 05/02 17:48
推 Landius: 環球應該不至於...,雖然之前也有AZKi退主流 05/02 17:48
→ 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死神都工作狂成這樣了 肯定是超賭爛情況 05/02 17:56
推 MrBlackBao: 問就是狗屎爛咖 05/02 17:56
推 GaoLinHua: :( 05/02 17:57
推 kusotoripeko: 且看且珍惜 05/02 18:00
推 Luciferspear: 保重 05/02 18:04
推 thhh920607: 第一屆通靈大賽開始 05/02 18:06
推 benson1212: 罷工抗議的感覺嗎 05/02 18:07
推 pickchu22001: 想爭取和星街一樣的待遇吧 05/02 18:14
推 hololive45P: 完蛋 05/02 18:15
推 nightcrow: 第N屆通靈大賽 05/02 18:19
推 Matrones: 要跟星街一樣獨立出去了嗎?齁嘍皇級獨立潮要開始了嗎? 05/02 18:21
推 Scarlett888: 星街那是特例吧 05/02 18:23
→ john2355: 沒人在乎的人 是指 爛咖高層 高層才不在乎 05/02 18:33
推 money1992922: 工作狂要休息 肯定是大事 妳齁藥丸 05/02 18:38
→ Peacex: DAD不是算蠻死忠的嗎 怎麼也 05/02 18:41
→ ayubabbit: 齁藥丸 05/02 18:41
推 runedcross: 你齁之前EN徵人條件不就跟你講了 05/02 18:42
推 tk13os: 慘,要掰 05/02 18:46
推 jpadesky: 重生吧 05/02 18:53
推 b325019: 怎麼這麼突然 05/02 18:57
推 kureijiollie: 不用說了日本人對外國人都這樣 05/02 18:57
推 jya: PP天使也曾經說要一輩子抱著Cover 的大腿,但…… 05/02 19:02
推 hiraoni: en的PP模式要出現了嗎 05/02 19:13
→ et310: 說真的通靈也沒用吧,會好就是會好,不會就是不會 05/02 19:15
→ et310: 你鯊整天通靈成那樣了現在還不是失蹤 05/02 19:16
推 runedcross: 死神在齁內可是社會力很頂尖的 05/02 19:19
推 biollante: EN該不會要全員… 05/02 19:20
推 spawnsnight: DAD如果倒了那是不敢想像唉…… 05/02 19:22
→ rizman28: 剩下火雞跟INA 組二人團體了 05/02 19:23
→ luna2000sea: 不出人還一直有人有狀況 爛咖是不是很想收起來 05/02 19:25
推 victoryman: 完了 真的完了 找史坦納發動攻擊也沒屁用了 05/02 19:26
→ luna2000sea: 不會經營就賣一賣給別人做吧 05/02 19:27
→ b79205: 又要畢業了 05/02 19:30
→ b79205: 星街可以她不行 05/02 19:30
推 victoryman: 越弄越糟糕 真的爛 上市後爆炸 留不住人 05/02 19:45
→ woifeiwen: 身在福中不知福 05/02 19:49
推 alen3822: 我也來通靈看看,搞不好跟工作簽有關 05/02 19:53
→ alen3822: 想要請cover幫個忙,結果行政人員通通跑去放假,延宕行 05/02 19:53
→ alen3822: 政程序搞得他做事不好辦 05/02 19:53
→ inory850628: 不是好事 然後FB一堆說「她要休息了」 「太好了」 05/02 20:01
→ inory850628: 感覺久好像有人要請喪假 其他人說 「太好了,你能放 05/02 20:02
→ inory850628: 假了」 05/02 20:02
推 otonashi1003: 路人粉蠻喜歡他的,希望她一切安好 05/02 20:02
推 RanceTsai: 差不多了 2026開始了啊 05/02 20:06
推 Feeng: 誰? 05/02 20:11
推 mikuyoyo: 懶得罵了,爛公司趕快倒一倒就好 05/02 20:12
推 mc3308321: 她幫日美政府繳一堆稅欸,超佛 05/02 20:21
推 jalsonice: 某樓跟我想的一樣 05/02 20:34
推 sm801101: 氣氛來了 05/02 20:42
推 tso1633128: 很有實力的人 祝福 然後通靈師可以上工了 05/02 20:42
推 shadowblade: 一個有社會歷練+老資歷+工作態度會給你死在崗位上的 05/02 20:47
→ shadowblade: 表示要罷工這是怎樣可以搞到這麼大條 05/02 20:48
推 webberfun: 這爛公司到底要亂搞到什麼時候 05/02 20:48
推 tmwolf: 美國cover是怎麼了 05/02 20:49
推 KNTS: 好可怕 05/02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