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tillAtNight: 課金抽卡 04/10 15:08
推 nahsnib: DL上買的本本不久之後在BW上有繁中無碼總集篇 04/10 15:10
推 yusuki1213: 我砸了兩個月的薪水去抽彈射世界 04/10 15:10
推 chiawww: 線上一番賞抽一堆壓克力跟徽章 後來都拿去指南針賣了 04/10 15:10
推 ayubabbit: 糞game 04/10 15:10
推 OEC100: 一年摸不到一次的都是智商稅 04/10 15:10
→ c610457: 買了本本/漫畫發現買到重複的集數(因為舊的還沒拆開來 04/10 15:11
→ c610457: 看) 04/10 15:11
→ Xavy: 特典 典藏 那些不叫智商稅 買的目的就不同了 04/10 15:11
推 asleep82: 一番賞 好幾年前詐騙還不是通識時抽到錢包沒錢快包套還 04/10 15:12
→ asleep82: 沒大獎 現在回想大概就是被藏籤了 04/10 15:12
→ mofass: 我也買過好幾次同集數,還買過同CD笑死 04/10 15:12
推 speed7022: 手遊花錢 04/10 15:12
推 kctrl: 特典 買了一堆但全都連拆封都沒有過 04/10 15:13
推 shinobunodok: 以前我買漫畫和小說都是買特典或精裝版 一本小說20 04/10 15:19
→ shinobunodok: 0多變成賣6、700那種 然後拿到一堆週邊小垃圾一輩 04/10 15:19
→ shinobunodok: 子都用不到 但我又捨不得丟 名符其實的垃圾 後來就 04/10 15:19
→ shinobunodok: 都買普通版了 04/10 15:19
推 kinuhata: 特典我只收有愛的作品 目前沒後悔過 滑鼠倒是真的有點智 04/10 15:22
→ kinuhata: 商稅 以前為了打遊戲會特地挑貴的有品牌的 結果用到後來 04/10 15:23
→ kinuhata: 發現跟雜牌一樣都是消耗品 04/10 15:23
推 jorden0804: 滑鼠墊買太多 後面就算很想要也會算了 04/10 15:23
推 RDcat: 通常是明顯沒用跟下位版的東西,收藏品看人喜好決定價值吧 04/10 15:23
推 g5637128: 特典都是垃圾,堆在紙箱生灰塵 04/10 15:23
→ jorden0804: 不過現在換立牌買太多 可是還是停不下來 04/10 15:24
推 how6410: 漫博會的福袋吧 拿到一堆沒看的IP 也用不上 04/10 15:25
→ arcanite: 大奶滑鼠墊 04/10 15:29
推 PandaCat5566: 扭蛋 立牌 後來發現網路買超便宜(雖然是水貨 04/10 15:31
推 keerily: PSVR算嗎,不過至少有成功拿來看VR演唱會... 04/10 15:32
推 RDcat: 價格影響也是,用原價買才發現一堆早在脫手賤賣 也會覺得蠢 04/10 15:33
推 Akaza: 我自己是沒玩過 但一定投給一番賞一票 04/10 15:36
推 papazzz: NFT、庫柏力克熊、拉布布才是真智商稅 04/10 15:37
推 gsock: 崩壞星穹鐵道的星瓊 04/10 15:38
→ Shoukaku: 夾色紙色卡然後加價100的單行本,傻子才買 04/10 15:41
推 aa9012: 谷子 04/10 15:41
→ Shoukaku: 不知道為啥現在一堆這種銷法 04/10 15:41
推 Zpqqrc9211: 特典真的是垃圾 04/10 15:42
推 n20001006: B站大會員 04/10 15:42
推 GAOTT: 壓克力 04/10 15:45
推 ElderShock: 滑鼠墊或桌墊, 以前認為肯定有用, 後來發現習慣問題 04/10 15:45
→ ElderShock: 怕用髒不敢拿出來用, 要展示也太軟, 只能捲起來放著 04/10 15:45
推 jorden0804: 樓上 對 理想很美好 但是現實就是捨不得用 04/10 15:47
推 AdmiralAdudu: 轉蛋遊戲 04/10 15:49
→ asgardgogo: 手遊花錢啊 不過我沒課過 04/10 15:50
推 fishenos: 這年頭總集篇真的越來越多,靠北 04/10 15:50
→ digitai1: 盜版慈善組織賣的盜版神奇寶貝郵票 不買還會被外省老師 04/10 15:50
→ digitai1: 霸凌說沒愛心 04/10 15:50
推 ss104689: 動漫展門票、FF門票 04/10 15:53
推 ALDNOAH5566: 健身環 04/10 15:55
推 Zenryaku: 以前買特裝版送一堆小垃圾,現在都收在抽屜裡 04/10 15:55
推 tsai1453: 我看著有些水漲船高的卡牌跟skin,覺得有些東西沒買才 04/10 16:00
→ tsai1453: 是智商稅 04/10 16:00
推 GentelMark: 買特裝版的書從沒後悔過,NFT那些就真的智商稅~ 04/10 16:01
推 fight40520: 你有開心過就不算智商稅吧? 04/10 16:07
推 popq7894: 好像真的沒有 04/10 16:10
推 zxcasd328: 以前買一堆輕小說還去跟老闆預約買特典,結果收了一堆 04/10 16:14
→ zxcasd328: 資料夾跟小垃圾 很多還是我沒看過的作品週邊 04/10 16:14
推 AkikaCat: 滑鼠那個我覺得看使用習慣啦,我玩RPG都設成一個快捷鍵 04/10 16:18
→ AkikaCat: ,這樣就多好幾顆能用的。 04/10 16:18
推 kevin02287: 我覺得方向盤真的有比較好用欸XD 04/10 16:32
推 Alexander1: 餅卡在地下街抽吧 04/10 17:13
→ Alexander1: 超級盤 04/10 17:13
→ dong531: 巴哈動畫瘋付費,付錢了反而沒有廣告可以推薦我新動畫, 04/10 17:29
→ dong531: 虧爛 04/10 17:29
→ carllace: 胸部滑鼠墊用起來很難用又會髒 04/10 17:34
推 sillymon: lol skin 04/10 17:34
推 chanter41200: 偶大演唱會的小垃圾 04/10 17:39
推 lpdpCossette: 小塊滑鼠墊真的沒用 大桌墊很好吧 但是我養貓 桌墊 04/10 18:01
→ lpdpCossette: 墊著不敢拆外袋w 貓上去肯定會抓到爆毛 04/10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