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tam : 我本身其實很推薦去婚友社或是聯誼,先不說找不找的 06/24 11:46
→ metam : 到。但面對異性的分數才是最真實的 06/24 11:47
→ metam : 很多人眼高手低,去久了就知道自己的區間在哪 06/24 11:47
推 metam : 況且找結婚是在找人生的隊友,考量的點會更多 06/24 11:50
→ metam : 有些人高薪,不在乎對象有沒有工作。有些人純外貌 06/24 11:50
→ metam : 低薪無所謂。 06/24 11:51
→ santan19 : 你說只要正常聊得來 可是人家3萬你不要 06/24 11:55
→ santan19 : 有時候緣分就是這樣 被自己挑到沒的 06/24 12:00
→ bbbing : 婚友社聯誼拿來練功很好,保證有呂布可以對練 06/24 12:04
推 csgod1325 : 很多好女生都是搭訕來的,歡場女生別碰,搭訕不管 06/24 12:24
→ csgod1325 : 男女都會認為是命運紅線牽引 06/24 12:24
→ csgod1325 : 婚友社就算了 UR等級副本,N級掉落物 06/24 12:24
推 Phrodite : 交友軟體最大的問題還是落差感吧,照片跟本人、身 06/24 12:48
→ Phrodite : 高跟實際狀況常常不一樣 06/24 12:48
推 lasara7890 : 推 metam 06/24 12:52
→ lasara7890 : 怕被當盤 就先去聯誼 06/24 12:53
→ lasara7890 : 你看你覺得好的女生 有沒有投你 06/24 12:54
→ lasara7890 : 就大概知道自己市場位置 06/24 12:54
推 lasara7890 : 條件好的 婚友聯誼會把你排前面或最後 06/24 13:00
→ lasara7890 : 因為通常這兩邊印象會最深 06/24 13:00
→ sukoo : 女生收入高,條件也會指術級成長 06/24 13:08
→ sukoo : 跟男生挑女生一樣,嘴巴不講,身體很誠實 06/24 13:09
→ sukoo : 年紀越往大越務實 06/24 13:10
推 hoil3028 : 想那麼多大部分是自私 如果雙方會替對方著想的人 06/24 13:31
→ hoil3028 :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一起解決 但現實是永遠是自己 06/24 13:31
→ hoil3028 : 考量為優先 06/24 13:31
推 sukyfish : 現在交友軟體真的有點疲乏感,滑來滑去都是差不多的 06/24 13:33
→ sukyfish : 人,聊到最後也不一定會見面 06/24 13:33
推 joybarbarian: 女生個性臉蛋身材比較重要吧,月薪3萬可有可無 06/24 13:51
推 santan19 : 女生懷孕可能就沒工作了 如果你真的非常需要另一半 06/24 13:56
→ santan19 : 的薪水來扛家 或許不要結婚比較好 06/24 13:56
→ santan19 : 負擔不起就不要想生小孩了 06/24 13:58
推 abbag : 三萬也可看看他的花費理財狀況或日後規劃 06/24 14:10
→ vicdecx : 或許應該思考的是收入多少支出多少 06/24 14:15
→ vicdecx : 而不是一開始就太理性追求高點跟完美 06/24 14:17
推 Ensidia : 30以後 財務就很現實的事情 婚姻版為錢吵架文章一堆 06/24 14:20
→ Ensidia : 不生小孩雙薪10萬 生小孩15萬 06/24 14:20
→ Ensidia : 算是能過的基本不用為錢爭執的門檻 06/24 14:21
推 hilt : 完全沒有提到女生外表條件,以男生的立場來說,不是 06/24 14:23
→ hilt : 異類就是反串 06/24 14:23
推 liutino : 我之前也覺得過了30歲後,要認識新朋友就很難了, 06/24 14:47
→ liutino : 更別說認識適合交往的人,後來朋友找我去參加過EG 06/24 14:47
→ liutino : PRIVATE,那種線下聚會其實至少人就在你面前,不 06/24 14:47
→ liutino : 用猜照片是不是十年前拍的 06/24 14:47
推 kmtkmtkmt : 會有這問題 代表女生不夠漂亮= = 06/24 14:48
→ kmtkmtkmt : 很正的 0收入你也可以 相信我 06/24 14:49
→ kmtkmtkmt :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/24 14:49
→ VoV : 果然業配小精靈會出現= = 06/24 14:51
推 k11k : 收入高的女生很高機會就單身下去了 除非還年輕交往 06/24 14:52
推 KatzeLuna : 30歲後談戀愛本來就會考慮比較多,工作、收入、未 06/24 15:24
→ KatzeLuna : 來規劃都會影響,不像學生時代那麼單純 06/24 15:24
推 lasara7890 : 其實也不ㄧ定不夠正 06/24 15:42
→ lasara7890 : 真的現實就ㄧ堆男生經濟無法扛家阿 06/24 15:43
→ lasara7890 : 生活的現實就每天在面對 06/24 15:44
→ lasara7890 : 哪有閒情在那風花雪月欣賞美 06/24 15:45
噓 chaker : 嘻。一下說要求不多,一下又針對3萬。 06/24 15:46
→ chaker : 難怪你單身 你從頭到尾都沒提對方個性 06/24 15:46
推 parappa : 男生帥、女生美,沒賺錢一樣有人追 06/24 15:50
推 WJAider : 女生逃過一劫,那種一直問朋友意見刁難戀愛對象的, 06/24 16:04
→ WJAider : 不論男女我都是覺得快跑 06/24 16:04
→ WJAider : 朋友說三萬不夠又不腰疼,不會少塊肉,還可以包裝成 06/24 16:05
→ WJAider : 是為你著想,像不像某些閨密說: 妳就該當醫師娘 :) 06/24 16:06
推 xxxuannn : 回liu大,認同!之前我也有參加過EG PRIVATE聚會, 06/24 16:29
→ xxxuannn : 這邊雖然不一定會馬上找到對象,但至少認識的人都 06/24 16:29
→ xxxuannn : 不錯,聚會性質也多元,而且聊天互動比較真實 06/24 16:29
→ njunju : 我覺得看人啦 工作只領3萬但有餘力家事小孩一把罩其 06/24 16:49
→ njunju : 實還是很棒的 06/24 16:49
→ njunju : 結婚是兩邊的事 看兩人條件有沒有互補會比較重要 06/24 16:52
→ njunju : 如果你經濟ok 她背後有優質人力,個性也好 耐心/自律 06/24 16:57
→ njunju : 不是高消耗配偶 那她3萬也沒差呀 其實就是優質的對 06/24 16:57
→ njunju : 象了 你會那麼在意 其實反而凸顯你對自己經濟也沒那 06/24 16:58
→ njunju : 麼有信心 需求要找一個經濟隊友 06/24 16:58
→ njunju : 要結婚組隊 其實跟談戀愛稍微不同 本來就該考慮綜合 06/24 16:59
→ njunju : 條件 甚至自動會放棄一些外觀標準 06/24 16:59
→ njunju : 不然就算你遇到對象有錢又漂亮 又努力的 看似很棒 06/24 17:08
→ njunju : 但你反而要思考當她追求個人成就無法妥協時 你是什 06/24 17:08
→ njunju : 麼角色 能否互補 不然也是走向分的多 她可能沒意願 06/24 17:08
→ njunju : 困在家庭 06/24 17:08
推 mathruntmc : 大多數人都是這樣,先畫地自限,再說自己辦不到 06/24 17:45
噓 ooooooxxxxxx: 我要求不高 月薪3萬No 06/24 18:03
推 odddriver : 握手 06/24 18:35
推 mraznice : 他應該收入不高才會在意女方三萬 06/24 19:07
噓 kim : 你自己多少? 06/24 19:11
推 sunskist0831: 價值觀如果OK 收入其實不算大問題 06/24 19:28
推 nojobman : 有窮成這樣嗎?還要在意女生賺多少錢== 06/24 19:30
推 mousea : 躺平就好 06/24 19:40
→ xl3andbp6 : 7F中肯 06/24 20:42
噓 demonny : 偽君子就好好單身 不要拖累別人了 06/24 21:23
噓 freshguy : 月薪三萬 可是她爸有三億 傻 06/24 22:12
推 carolroom : 其實學生時代感情所謂的「單純」,只是不在正常現實 06/24 22:38
→ carolroom : 生活、不扛家庭壓力下,僅止兩人之間的錯覺罷了 06/24 22:40
推 starchiang : 這就是單純啊,不然呢 06/25 00:52
→ sbshiu : 另一半月薪三萬不夠養家,這題很好解,你自己賺多一 06/25 07:46
→ sbshiu : 點就好 06/25 07:46
推 pili0830 : 交友APP 06/25 08:02
推 WhiteKING : 應該是不夠漂亮 五萬跟第三萬五我覺得是差不多 06/25 08:07
推 ko363630 : 女生懷孕沒有工作,可是我身邊很多同事懷孕大肚子 06/25 08:22
→ ko363630 : 也在工作 06/25 08:22
→ distellable : 那個3萬女應該是沒有其他優點吸引到你吧 不然這也 06/25 09:46
→ distellable : 不是什麼大問題 06/25 09:47
推 linwukin : 女性3萬不是重點 因為區域產業就決定了她的薪資上 06/25 10:01
→ linwukin : 限 重點是你為了結婚做了多少準備 06/25 10:01
推 Barkhorn : 你應該是收入沒有高到能夠承擔兩人支出,有步入婚 06/25 10:05
→ Barkhorn : 姻的打算經濟考量本來就很重要,會這樣想也不是壞 06/25 10:05
→ Barkhorn : 事 06/25 10:05
推 AustinPowers: 想要的越多,你賺多少都不夠用 06/25 10:11
→ waitegg : 你已經認識了啊,結果被你嫌棄薪水低 06/25 1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