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lackQ840910: 邦2場1萬5應該不難吧 06/27 22:29
→ kapture2204: 應該是不難 所以我用一絲XD 06/27 22:30
推 zhaojingshan: 感謝緯創家人 06/27 22:44
推 f9932017: 票房第一能吃嗎? 06/27 23:17
推 weelchair: 能不能吃你要問爪 06/27 23:19
→ Uncontinue: 我倒覺得邦很難15K 明天應該沒9K 甚至可能不到8K 06/27 23:21
推 musicsky: 明天這場很多人會退掉吧,只看半場,下周二也不會太多 06/28 02:13
結果你是對的,今天居然不到六千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8.28.8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aseballXXXX/M.1782652210.A.7A8.html
推 cplusplus426: 亞太有料 06/28 21:10
→ Roy34: 強 06/28 21:11
→ Uncontinue: 因為這場是平日轉假日+已經打四局+超級消化試合啊 06/28 21:11
推 starchiang: 台南市長更有底氣喊話了 06/28 21:11
→ kimi7812: 亞太紅利 06/28 21:12
推 lionqaz: 統一現在找下屆的台南市長,這屆的西瓜市長不會管他了。 06/28 21:14
推 macaque: 新營某議員 06/28 21:15
推 Roy34: 延後開打真的蠻痛苦的 06/28 21:18
→ spzper: 屌打 06/28 21:19
推 ts1993: 中職到8400是墊底的時候了 06/28 21:21
推 william12tw: 洲際太多延賽 而且還假日延到平日 票房虧損超多 06/28 21:21
推 ipipi304: 就說天空龍球迷倒數第二 06/28 21:22
→ kapture2204: 龍今年還沒有假日大巨蛋也有差啦 06/28 21:22
→ ipipi304: 龍有平日大巨蛋還買一送一 06/28 21:23
推 starchiang: 下一屆也一樣 06/28 21:23
→ kapture2204: 怎麼會一樣 林岳平都親自拜會陳亭妃了 06/28 21:24
→ kapture2204: 還送了姐妹三麗鷗娃娃 06/28 21:25
推 wer85841: 還真是不好說 等真的確定OT認養了再說 06/28 21:26
推 BJshow: 富邦其實也受限新莊球場 06/28 21:28
推 hisashiaska: 龍第一名票房還跌這麼多 06/28 21:29
→ BJshow: 跟統一以前受限台南一樣 06/28 21:29
推 onetwo01: 媽祖跟新營議員關係可好的 06/28 21:30
→ onetwo01: 台南政治人物水準就那樣 06/28 21:31
→ duct: 龍天母主場成長14%是最多的 06/28 21:35
→ duct: 跟去年差在還沒有周末大巨蛋主題日 06/28 21:37
推 BJshow: 天母其實球場人數也很受限 06/28 21:39
→ kapture2204: 二十年前真的沒有想過球場不夠大也是問題 06/28 21:41
→ duct: 對啊 天母滿場是9700 上半季平均是8383 已經沒什麼空間了 06/28 21:41
推 n10617: 就說喵迷數量是第二高的吧 06/28 21:45
※ 編輯: kapture2204 (220.138.28.80 臺灣), 06/28/2026 21:55:02
→ a1234561723: 味全差巨蛋最多,去年味全超多巨蛋場 06/28 21:55
推 Gardenia0603: 味全的大巨蛋下半季不少 一定會往上衝 06/28 22:00
推 william12tw: 而且味全的巨蛋是有包票的 06/28 22:03
→ jacket664: 喵喵可不可以弄個喵喵主題日,也不用授權費用,全場一 06/28 22:03
→ jacket664: 直喵就對了 06/28 22:03
推 vvvv0o0vvvv: 南科爸爸狂包猛包的 06/28 22:11
推 n10617: 沒包坐不滿七成難看 06/28 22:15
→ kapture2204: 奇怪了 包了不是票房嗎 好好笑 06/28 22:16
→ kapture2204: 緯創家人四萬包大巨蛋的時候怎麼沒看你出來跳針 06/28 22:16
→ kapture2204: 難看個屁 06/28 22:17
推 jacket664: 錢有賺到就好了管他包票,包票還可以開發一些本來不看 06/28 22:17
→ jacket664: 球的 06/28 22:17
→ n10617: 跳針? 把大巨蛋人數都抽掉看上座率不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 06/28 22:27
→ n10617: 嗎呵 06/28 22:27
→ kapture2204: 要算什麼上座率?今年戶外球場票房最高亞太啦 06/28 22:29
→ kapture2204: 爪是戶外球場唯一跌超過十趴的 請知悉 ㄏ 06/28 22:29
→ kapture2204: 喔後來不到10了,但還是跌了9% 呵呵 06/28 22:30
→ duct: 要這樣算上座率的話 天母應該最強 龍迷褲子最多這你敢信? 06/28 22:30
→ kapture2204: 還有要算上座率的話,新莊現在只剩10500 06/28 22:31
→ kapture2204: 場均8696,你自己除看看有沒有上座率比洲際高齁 06/28 22:31
→ kapture2204: 按按計算機都知道的事情硬要抬槓 真的豪豪笑 06/28 22:33
推 jacket664: 看總人數比較實在,經濟規模越大體驗也會越好 06/28 22:34
→ kapture2204: 數學小天才n10617怎麼不出來辯了 06/28 22:37
推 yamai7777: 台鋼在澄清湖+多3場大巨蛋 結果還墊底哦 笑死 06/28 22:46
→ duct: 台鋼就新球隊 沒什麼好笑的吧 06/28 22:48
→ yamai7777: 都幾年了還在新球隊 難怪這球團也沒想進步 06/28 22:51
推 jacket664: 三年就要追上其他球隊超過十年的經營,也太嚴格了吧 06/28 22:56
推 artwu: 緯創家人是永遠的家人 明年繼續 06/28 23:34
推 lionsss: 新莊是滿場是11600 06/28 23:40
推 zkow5566: 喵喵就不愛在大巨蛋開演唱會 不知道是企劃能力有限 還是 06/28 23:42
→ zkow5566: 沒這個預算 06/28 23:42
推 andy00xx: 對啦富邦就是靠偉創 爽沒 06/29 00:07
推 NoEric: 人數少不是客隊的問題嗎 06/29 00:13
推 BJshow: 下半季不就有了嗎 不過也是第一次辦 06/29 00:14
推 jacket664: 邦邦有賺到錢好了,愛酸包票就去酸吧,今年巨人都跑來 06/29 00:27
→ jacket664: 聯名,太開心了,邦邦要拿出所有家當好好辦,辦不好我 06/29 00:27
→ jacket664: 跟著一起酸 06/29 00:27